[影音] 190719 JTBC Begin Again S3 E01 中字

看板 Kr_Entertain
作者
時間
留言 78則留言,61人參與討論
推噓 63  ( 63推 0噓 15→ )
190719 JTBC Begin Again S3 E01 中字 為韓國JTBC的音樂節目,由韓國頂級音樂人在海外陌生的城市挑戰街頭路演 出演: 朴正炫、河琳、Henry、李秀賢、林憲日、金必 李笛、太妍、Jukjae、金賢宇、Paul kim B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0026208 VS https://verystream.com/stream/SvMu2sVqapT GO https://gounlimited.to/embed-4clcidxx1xvn.html 翻譯: TSKS B站 VS https://verystream.com/stream/CP3ZQDK4Wjo GO https://gounlimited.to/embed-quvi10jumtt0.html DM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k70mmnBKbaFvPIucv3B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k7FpE3tPW9qmfXucvdp 翻譯: 幻想樂園字幕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4.15.47.103 (加拿大)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R_Entertain/M.1563565626.A.3EE.html
nuno0718: 先推!連著發的三個節目都喜歡 太幸福了吧QQ 07/20 03:52
ms008ms008: 推 睡醒再看 07/20 04:36
Sabo5566: 本周最期待 07/20 05:25
raininglight: 推一家人! 07/20 07:05
westkingyo: 哇!!先推~ 07/20 07:45
sos667771: 期待好久了 推推 07/20 07:52
NuRaymond: 來啦!等超久~~ 07/20 08:56
angel314396: 推~~~~終於播出了~~ 07/20 08:56
believe220: 先推再看 07/20 09:02
owenschild: 終於來了~~~^O^ 07/20 09:12
bbsmai: 終於! 07/20 09:19
huango: 來了! 07/20 09:22
IxLss: 哦哦哦推推推 07/20 09:35
jenny0816: 大推! 07/20 09:47
exilianstar: 喔喔喔要填滿我super band 結束了的空虛嗎XD 07/20 10:09
cfcandy: 先推再看! 07/20 10:14
grace791011: 先推一個!終於等到了 07/20 10:33
shelll: 推~~~ \Family Band/ 07/20 10:43
helenken1218: 終於等到了!未看先推family band 07/20 11:29
yoyo77440011: 推 07/20 11:35
AGL: 推 音樂好節目 不中斷 07/20 12:07
JKsisTSnae: 推! 07/20 12:13
onthehill: 終於來了! 07/20 13:37
nashsong: 推 等到了! 07/20 13:51
aoisan: 推 07/20 13:57
jenny0816: 大推維他命兄妹!!! 07/20 14:06
benboy: 第一次看這節目 蠻有趣的感覺XDD 07/20 14:14
gunden: 精靈王!!! 07/20 14:24
PlutoW: 等超久QQ 07/20 14:30
ReneeJ: 秀賢沒把哥哥帶去嗎XD 07/20 15:03
weiwei0927: 推推 期待很久了!! 07/20 15:35
jayday: 這在拍的時候哥哥應該還在當兵吧 07/20 16:58
leila0723: 金必的聲音真的太好了 07/20 17:37
unlimted: 首爾路演 被路透的時候 才四月多 07/20 17:49
unlimted: 哥哥5月29才退伍 07/20 17:50
wu21607: 治癒 07/20 18:07
ting102: 推 07/20 19:48
bigyaya: 推Kim Feel !! 07/20 20:10
tysone: 推 等超久 很療癒的節目 07/20 20:50
xinrai: 推一個,每季都好看又好聽 07/20 21:35
s221090: 推 Henry 07/20 21:47
cullen91329: 推!每個人的聲音都很特別~~ 07/20 21:47
royotia: 推~ 超棒的節目! 07/20 21:58
pdf300ppi: 推我們R&B妖精正炫姊姊~~ 07/20 22:57
katheri: 推!期待超久 07/21 00:27
gillmaki: 超喜歡這個節目的~期待很久了 07/21 00:38
wunwun888: 推Henry 07/21 01:57
fm899915: 金必超圈粉啊啊啊,聲音好有魅力~~~ 07/21 02:38
claireminoz: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59929484 07/21 06:34
sdjh18: 終於等到了 07/21 08:35
mochakuma: 推! 07/21 12:29
asempre: 推 終於來了!!! 第二季看了之後超喜歡 07/21 13:00
asempre: Family band每個人都很棒 正炫姊姊唱歌渲染力好強 07/21 13:01
asempre: 夢裡 在Begin again唱了好幾次 每次聽感覺都不一樣 07/21 13:02
asempre: 河琳大叔歌聲很溫暖,Henry拉小提琴感染力很強,而且 07/21 13:06
asempre: 歌重編都好好聽喔, 秀賢清亮不論唱哪首都搭,超療癒~ 07/21 13:12
asempre: 新加入的兩個成員也超棒,好期待這季 07/21 13:15
lagi20070805: 太喜歡Family Band!!!!!!! 07/21 14:08
countdown: 這個幻想字幕組有漏翻嗎?總感覺有些話沒完全翻出來 07/21 15:00
asempre: 可以去看女漢子的 已經出來了 之前有人說女漢子的 07/21 15:04
asempre: 必較精確的樣子 (雖然會比較慢) 07/21 15:04
noreg0095680: 鳳凰天使也有做哦~ 07/21 16:29
※ 編輯: Apink (142.114.188.65 加拿大), 07/21/2019 20:17:25
Axy8: 金必聲音太美了 07/21 21:51
desdemona: 感謝這節目讓大家注意到金必 07/22 07:58
s8603102: 金必聲音太令人驚艷了,好期待他跟秀賢合唱的LAST G 07/22 14:07
s8603102: OODBYE 07/22 14:07
unlimted: https://youtu.be/LNCp0I4cOWk 官方上傳 It's you 07/24 10:22
unlimted: 跟節目播出的鏡位 不太一樣 07/24 10:22
unlimted: https://youtu.be/yfdHSUFbR_I 官方上傳 RE-BYE 07/24 10:24
unlimted: https://youtu.be/WKzjAMcSJhI 痛苦的愛不是愛 07/24 10:25
unlimted: https://youtu.be/FcT8iehQLZs 安慰 07/24 10:27
unlimted: https://youtu.be/2GX4gBdBAJI 夢中 07/24 10:28
raininglight: 快被兄妹突襲辦公室笑死XDD 07/24 18:10
shoutasuki: 第一次看,已愛上,準備先看前兩季! 07/24 22:54
yyyichen: 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Kim Feel啊!!! 07/25 00:00
bananaholic: Ccc 07/27 00:14
henrytwelve: 推推 07/27 12:51
will83tw1: 借轉樂童版 07/28 19:36
will83tw1:轉錄至看板 AKMU 07/2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