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趙權聖圭等4人出演《RadioStar》

看板 Kr_Entertain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推 0噓 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https://i.imgur.com/UzszSG5.jpg
bnt新聞訊 韓國男團2PM成員祐榮、2AM成員趙權、INFINITE成員聖圭、GOT7成員Jackson 確定出演MBC綜藝節目《Radio Star》。 《Radio Star》節目組16日向媒體表示:“祐榮、趙權、聖圭、Jackson確定將於明天(1 7日)作為嘉賓參與節目錄製。”祐榮、趙權、聖圭、Jackson除了在歌謠界成績出眾,在 綜藝節目中也有著搶眼表現。四位“藝能豆”此次在《Radio Star》中相聚,表現令人期 待。 另外,祐榮、趙權、聖圭、Jackson出演的該集《Radio Star》將於24日播出。王容/文 b nt新聞DB/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43.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R_Entertain/M.1516093370.A.8D9.html
1Fsealee: 這集應該超好笑XDD01/16 17:10
2Flovekangin: 覺得很吵XDD01/16 17:18
3Faz987652: 久違的看到jackson參加韓綜 ^^ 開心01/16 17:20
4Fblpapf: 期待這集XD01/16 17:22
5Fwhoryou: 推聖圭 期待很吵的一集XDDD01/16 17:25
6Ftsumtsum: 推Jackson 期待他的活躍XDDD01/16 17:26
7Fsuperlover63: 推也太值得期待! \祐榮/01/16 17:31
8Ftrista1106: 感覺好好笑01/16 17:35
9Fchunching: 太期待了 01/16 17:44
10Fmin615: 推權兒~~祐榮~~01/16 17:47
11Floveblud: 哇 期待!!!01/16 17:52
12Fcarpediem93: 最後一段祐榮變有人了^^; 01/16 17:54
13Fjywm43967: 推 期待這集XDDDD 01/16 17:58
14Ftina0423888: 推聖圭!期待播出~ 01/16 18:07
15Fyihsuan1122: 推聖圭~01/16 18:11
※ 編輯: wantshopping (111.251.143.216), 01/16/2018 18:21:02
16Fcatsanddogs: 推推~ 01/16 18:26
17FJUmeP4q92: 推!!期待聖圭跟Jackson!! 01/16 18:31
18Fperishers: 推聖圭!!!覺得他應該會是最安靜的??XDDD 01/16 18:32
19Fsimplemuji: 這集會吵翻吧! 01/16 18:33
20Fstu2705: 應該會開始抱怨JYP Pd 的事蹟XD 01/16 18:36
21Fshirley1997: 推聖圭! 01/16 18:44
22Fqazxswptt: 上次趙權上節目 JYP被吐槽到只差沒倒在地上 01/16 18:45
23Fyoga0701: 推聖圭又來了 這集應該會是滿滿吐槽的一集吧XDDD 01/16 19:44
24Fminghui225: 推聖圭!! 01/16 19:59
25Fhideyayalin: 這個陣容期待滿滿 01/16 20:01
26FFEELCY: 期待~~~ 01/16 20:06
27Fheyfare: 推聖圭~ 01/16 20:24
28Fynin1220: 權兒~~吵死人啦XDD 01/16 20:25
29Fdrou07: 這集感覺就很吵很好看!! 01/16 21:10
30Fpig520peter: 推權兒~~~~ 01/16 22:36
31Fivanki: 看到Jackson 整個很開心~ 01/16 22:39
32Fiamangelfly: 期待jackson>< 01/16 22:46
33Ffb00558116: 感覺會很鬧XDDD 01/16 23:35
34Fimasu: 好久沒看到jackson上韓綜了... 01/16 23:59
35Fwangangela: 借轉Oneday版,謝謝 01/17 00:14
wangangela:轉錄至看板 Oneday 01/17 00:15
36Fjenny1106: 推聖圭! 01/17 00:17
37Flovekinki813: 推Jackson,這集肯定很吵XDDD 01/17 00:36
38Fsmilek2017: 這集一定很好笑!期待 01/17 00:53
39Fwewe: 推趙權跟無用!!!!!!!!! 01/17 00:58
40Fvioletkyu: 推聖圭跟Jackson~請讓他們再坐在一起XD 01/17 09:19
41Fperishers: 想到週偶時Jackson對聖圭過度的關愛XDDD 01/17 09:22
42Fjackalchin: Jackson又要無限控制聖圭了嗎XD 01/17 10:10
43Fminghui225: 週偶時聖圭心裡明明抗拒但還是被控制了XD 01/17 10:11
44Fminghui225: 另類的口嫌體正直?! XDDD 01/17 10:12
45Fwantshopping: I cue you with sung kyu XDDDDDD 01/17 13:32
46FEffin: 想問qaz大說的是哪個節目? 01/18 11:28
47Fqazxswptt: 就這個節目啊 01/18 18:16
48Fdales: 森尼~~~~~~~~~~~~~~~ 01/24 19:40
看更多 wantshopping 的文章,或回到 kr_entertain 看板

最新留言

[新聞] 打臉鄭麗君不對 鞋砸馬英九就「剛好」? 5毛 : 蔡英文有說鞋丟馬英九剛好嗎~被媒體採防這樣說沒錯啊~~不然你要她說給我砍回來嗎
[交易] 售-高雄台北-面交 鋼仙女 Andromeda S Gimi(匿名) : 請問這款還有意出讓嗎?
[新聞] 請大家再聽一遍 「有聲音有真相」 嘜 五毛他爸爸(匿名) : 五毛不會台語來這跟人討論啥送你一句林老母卡好
[問問] 想問chess公關 ~♪(´ε` )(匿名) : 可以找公關Regina啊 之前有找過她訂包廂
[交易] 售 魔戒聖戰:中土領主中文版擴充 小關(匿名) : 請問還有嗎?
[討論] 有種當年Roger贏老山的既視感 Xu4 : 費爸繼續健康快樂打球 ! 我會一直為你加油的!
Re: [問卦]台灣到底有多少人被中共滲透? luca : 我基因检测的Ancestry Report的成份里有7.2%Taiwanese.Taiwanese Includes:
[新聞] 韓國瑜舉債266億還債?網友怒:給你當4年 你老闆(匿名) : 好幹誰是{鄉民},直接把姓名公布出來,只會選舉抹黑造謠的蟑螂老鼠們,始作俑者的人該負責。
[食記] 高雄小港 錦福喜餅 佳玲(匿名) : 有宅配嗎
[問題] 人工電子耳(AB)耗材購買管道 BLAKE0402(匿名) : 版主後來有找到嗎?
[心得] 舍利子自行增生 你是(匿名) : 有無免費比舍利子?
[新聞] 王浩宇:美軍航母碰到雄三也難存活 蝦兵蟹將 :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