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2019 MONSTER KPOP Concert in Taipei

看板 Koreastar
時間
留言 則留言,41人參與討論
推噓 35推 0噓 18→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EaglelifeLIVE】 <2019 MONSTER KPOP Concert in Taipei> https://imgur.com/gallery/XzMJoHS 第四波名單 眾所期待「大勢女團」Red Velvet Red Velvet 繼去年九月在台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即將再次與台灣 ReVeluv 見面,將透 過「2019 Monster Kpop Concert in Taipei」於3月28日台北小巨蛋火熱登場。 屢創代表作的Red Velvet,每首主打歌都受到大量迴響,已有六首YouTube觀看次數破億 的MV。利用《Red Flavor》﹑《Power Up》洗腦曲目﹑獨特概念奠定夏日的清新可愛風格 同時,《Peek-A-Boo》﹑《Bad Boy》﹑《RBB》的暗黑風格﹑充滿記憶點編舞令人驚艷, 完美符合團名「Red」以及「Velvet」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售票資訊】 售票日期:2019/1/27(日)12:00 購票方式:全台7-11 ibon 機台及售票網站 售票網址將於日後公告。 【活動資訊】 演出日期 : 2019/03/28(四)19:00 地點︰台北小巨蛋 主辦單位: Eaglelife、 藝能娛樂國際ape 冠名贊助:Monster Energy #RedVelvet #REDMARE #REDROOM #RedFlavor #PowerUp #PeekABoo #BadBoy #RBB #Monst erEnergy #KPOP #125是RBB的開頭 心得或評論(選填): 隔天就Irene生日根本逼人去 不知道這次票價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74.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Star/M.1547213718.A.584.html
1Felvissu: 推RV 223.141.172.86 01/11 21:37
2FALLENWAN: SM YG都愛台灣 反觀JYP 180.218.8.46 01/11 21:37
3Fashinsponge: 有老少年 貝貝 請夏 心動QQ111.250.232.145 01/11 21:37
4Ftaro12: 想去阿~~111.252.222.145 01/11 21:37
5Fchangwook: 好想去 有貝貝跟請夏 223.141.109.53 01/11 21:38
6Felvissu: 是說原PO要不要補一下VAV的XD 223.141.172.86 01/11 21:40
7Fsam78530: havana公主~ 180.177.1.196 01/11 21:40
8FFuySenk: TWICE死都不來 1.169.31.35 01/11 21:42
9FVincent10247: 推貝貝! 好想去啊~ 123.195.46.68 01/11 21:46
10Fjoitic: 想看SJ跟RV... 111.71.55.191 01/11 21:46
11FecAlice: 等票價~ 1.163.204.200 01/11 21:48
12Fqazxswptt: 可以發起連署跟公司抗議呀 119.239.146.19 01/11 21:48
13Fheatlion: 紅色地毯的歌哩118.150.109.124 01/11 21:53
14Fpf775: 韓團在台灣紅的好像就這一兩團223.140.152.111 01/11 21:56
15Fpf775: 來來去去都是這些人223.140.152.111 01/11 21:57
16Fsoftflame: 貝貝來了好猶豫223.136.103.122 01/11 21:58
17Fpeishannde: 想看老少年和貝貝 223.140.86.30 01/11 21:59
18Fssss06: 衝 101.11.24.60 01/11 22:01
19Fkiaile: 貝貝TTTTTT 111.82.134.170 01/11 22:03
20FKristoflower: 該衝了QQ 111.240.84.194 01/11 22:04
21Fbasala5417: JYP要抱中國腿,Twice 不可能來的 114.40.64.67 01/11 22:10
22Fwxes9051000: T團當初事件,後來是說兩邊都不去(頒 123.110.15.23 01/11 22:10
23Fwxes9051000: 獎典禮應該不算ex:MAMA)。 123.110.15.23 01/11 22:10
24Frainy206: 有貝貝就想衝啊~ 27.246.97.14 01/11 22:13
25FTaeja: JYP抱中國腿抱很大啊 那個尼坤跟霏霏都在223.138.218.110 01/11 22:16
26FTaeja: 對岸演戲 還有一個王嘉爾223.138.218.110 01/11 22:16
27Fevayr: 貝貝根本是台灣拼盤班底哈哈哈哈 101.9.51.138 01/11 22:24
28FAnnHeeYung77: BOB.SBS.RED MARE專場 現在又一個.. 49.217.244.239 01/11 22:34
29FAnnHeeYung77: ..真的要把腎拿出去賣了 49.217.244.239 01/11 22:34
30Fwinnie2023: SJ 貝貝 請夏都想看!!!! 61.231.36.100 01/11 22:42
31Fa1102311131: 有些樓真好笑這也要帶TWICE?刷存在 101.11.50.81 01/11 22:44
32Fa1102311131: 感喔?買了一百多張專輯和周邊我都沒 101.11.50.81 01/11 22:44
33Fa1102311131: 在抱怨,一堆出一張嘴在這抱怨? 101.11.50.81 01/11 22:44
34Filoveyoona: 太假又出來啦@@ 1.171.192.180 01/11 22:50
35Fjjamber: 推貝貝 36.239.166.183 01/11 22:55
36FLOVESNSD0530: 貝貝,我的腎準備好了 1.34.241.150 01/11 22:56
37Fshow40534: 這次周邊不能買了qq 錢拿來看拼盤 27.242.76.147 01/11 23:04
38FEricaOkami: 有貝貝跟SJ真的好心動喔 101.14.142.254 01/11 23:11
39FEricaOkami: 明明去年才看完生人現在已經好想他們 101.14.142.254 01/11 23:12
40FEricaOkami: 了!! 101.14.142.254 01/11 23:12
41Fjuct791001: 有貝貝TT118.166.172.212 01/11 23:14
42Fxeactorz: 隔天Irene生日,等票價 42.190.234.37 01/11 23:15
43Fnyeong0224: 希望能有票TT 101.10.114.246 01/11 23:39
44Fcrow1270: 等票價223.140.163.152 01/11 23:58
45Fleelee27: 想去 要看票價啊啊啊 110.50.165.191 01/12 00:05
46Fkimihappy: 啊啊啊有SJ請夏RV耶!!!! 113.28.5.129 01/12 03:02
47Fhyscout: TWICE 3/29 在東京巨蛋啦 黑黑要黑前先 223.140.77.170 01/12 06:13
48Fhyscout: 查資料好嗎? 223.140.77.170 01/12 06:13
49Felvissu: 不來是正確 111.83.68.102 01/12 08:54
50Fmikilin23: 3/29在5萬人場地啦... 49.159.217.139 01/12 11:32
51Fmikilin23: 黑的那麼不專業 49.159.217.139 01/12 11:32
52Fvjr964040: 一群垃圾消失了再來談來台阿 笑死人 114.37.19.154 01/12 15:05
53Fnewsun1997: 票價出來了 哈哈哈~ 123.192.107.19 01/17 14:33
看更多 a79886123 的文章,或回到 koreastar 看板

最新留言

[販售] 高雄-iPhoneX 原廠皮革保護殼 Perong(匿名) : 請問可以蝦皮下單?
[送養]貓-三重/台北-摺耳混美短貓咪送養 Sai(匿名) : 請問貓咪還在嗎
[NS] 售-瑪莉歐U 或 換-薩爾達傳說、瑪網 周(匿名) : 我有馬網,怎麼聯繫
[同學] 東湖國中第六屆三年十班(72~73年次)導師劉一華 Albert(匿名) : 你是哪位同班同學? 記憶力真好。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時間和預算要再想想 所以電話溝通很重要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黃昏和夜晚的彩虹橋都很美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吉貝香榭民宿好像不錯 旺季2000-2200 但住宿的點和行程路線相關 之前貴公司的票和租車公司搭配有便宜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但6月底看不到煙火 要再想想時間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要去應該都是等哥哥期末考考完 6月底 旺季的民宿要2500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這邊營業時間:0600~2200 之後晚上有空有事再留言 白天很忙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小孩太小不適合舟車勞頓, 3月的百麗新船1hr到馬公, 票價一定比1000更貴, 所以還是訂來回機票省錢省時, 但2成人
[討論] 共匪的網路文化跟台灣差非常多 louchen : 网页操作也很不一样,不知道怎么推、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