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 TXT(Big Hit新男團)首位成員 Yeon Jun

作者
看板 Koreanpop
時間
留言 325則留言,157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0推 1噓 74→
#TXT (#TOMORROW_X_TOGETHER) (念法 Tomorrow by Together) ‘Introduction Film - What do you do?’ - #YEONJUN https://youtu.be/mBJKh6Muu0E
cr.ibighit 首位成員 YEON JUN 個人照 https://i.imgur.com/ZjSuKFA.jpg
https://i.imgur.com/CNuqR80.jpg
cr. BigHitEnt 官方網站 https://txt.ibighit.com https://twitter.com/TXT_bighit https://www.facebook.com/TXT.bighit https://www.youtube.com/txt_bighit https://www.instagram.com/txt_bighi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78.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nPop/M.1547132704.A.871.html
judy1534: 防彈有師弟了!!!(感嘆)01/10 23:05
ts00758579: 唉呀我心情好複雜01/10 23:06
bighead50405: XD 真的叫這個名字01/10 23:06
CHIEH9709: 師弟加油啊!長得有點像金玟錫欸01/10 23:06
Taenick1021: 隊名好長呀01/10 23:07
deer0731: 真的是TXT哈哈哈哈01/10 23:07
judy1534: 覺得團名很長+101/10 23:07
Cchild: 韓文團名真D長01/10 23:07
JUmeP4q92: 團名XDDD"01/10 23:08
ririNv: 嘴唇是特點!(我覺得01/10 23:08
cic0705: 師弟加油啊~01/10 23:08
bighead50405: 全名是TOMORROW X TOGETHER (X念by)01/10 23:08
joons: 真的有點像金旼錫01/10 23:08
ssss06: 為什麼左下有+U啊?01/10 23:08
keirafly: TXT官網前幾分鐘還進不去XD 師弟加油01/10 23:09
smadoe0603: 縮寫團名TXT很表情符號很方便出周邊的感覺xD01/10 23:09
a0952136637: 還真的叫TXT XDDD師弟加油阿01/10 23:09
LIEN97: 滿期待的師弟團會是什麼風格的 師弟加油!01/10 23:09
imemhaha: 師弟加油!!01/10 23:09
kamegr: 心情好複雜XD 不過蠻帥的欸01/10 23:09
snoocatta: 滿可愛的哈哈哈哈哈 有點期待!01/10 23:09
Nilycee: 團名真的好長XD01/10 23:10
owenschild: 師弟加油呀~長得滿可愛的~~~ 01/10 23:10
peggy0410: 韓文團名長到爆XDDDD 01/10 23:10
rosven506: 時間過好快真的有師弟了! 01/10 23:10
rianeee: 看到後面那一大串韓文 原來是團名XD 也太長 01/10 23:10
ohhh0607: 團名超長XDDD 師弟加油!!! 01/10 23:11
nina89306324: 師弟加油~ 01/10 23:11
littlered555: 真的要叫TXT了XDDDDD 01/10 23:11
snoocatta: 介紹影片配合起來好青春 這感覺年紀很小XD 01/10 23:11
shack1025: 之前有人發現大黑開通+ogether x+omorrow 時,我還以為 01/10 23:11
shack1025: 是防彈新專輯的套路,原來是師弟團的啊01/10 23:11
JSHRMVK: 挺可愛的,首次亮相歡迎!01/10 23:12
BEGV1112: 大黑的取名真的是XDDD 師弟加油!! 01/10 23:12
bighead50405: LOGO怎麼有點廉價感XD T轉45度就是X了 01/10 23:12
jerry0420yc: 健康是加法 年齡是減法 01/10 23:12
被發揚光大的長輩圖金句XD
abopj80: 團名真心長阿 期待風格 師弟團加油~ 01/10 23:12
TPC1993: 期待! 期待大黑再翻轉現在人們對團名的不看好! 01/10 23:13
Blanche: 影片裡好像比較好看 01/10 23:13
pacegirl: 師弟加油! 01/10 23:13
sister4949: 師弟加油~~~ 01/10 23:13
ninachinn: 影片比照片好看+101/10 23:14
NighGods23: 大黑官推轉推數跟愛心數值真可怕... 01/10 23:14
OREbuffer: 真的要叫TXT XDDDDDD 01/10 23:14
Paperwhoder: 公布第一天網頁癱瘓,世趨第一XD 01/10 23:14
mayting3557: 真的是TXT 師弟加油 很可愛 01/10 23:14
Doreamon610: 師弟團加油~~~ 01/10 23:15
※ 編輯: Im22Yo (101.136.78.219), 01/10/2019 23:16:31
a0952136637: 照片不太上相 影片比較可愛+1 這轉推數真的是新人男 01/10 23:16
a0952136637: 團嗎XDDD 01/10 23:16
smadoe0603: 先前大黑面試練習生 都有要求出生年不能大於1997xD 01/10 23:16
yuhsuan0701: 已經世趨一二了 壓力應該會很大 師弟加油~ 01/10 23:16
Paperwhoder: 我們忙內正式成為哥哥了XD 01/10 23:16
roman80010: 好帥 01/10 23:17
yi1506: 真的心情微妙XDD 師弟加油啊 01/10 23:17
a0952136637: 嗚嗚嗚 柾國要當哥哥了 01/10 23:17
Kammy040407: 這團名會會不會太長XDDD 01/10 23:17
imemhaha: 最後面的電報聲是摩斯密碼 01/10 23:17
xyjjz: 心情真的好微妙R~~~我們防彈真的是前輩了 01/10 23:18
bettyntnu: 影片蠻可愛的~ 01/10 23:18
snoocatta: 照片還好 影片可愛+1 忍不住要關注一下XD 01/10 23:18
Irplcab: 覺得應該主要用英文吧~ 01/10 23:19
rianeee: 那個摩斯密碼 大黑套路又要來了嗎XDD 01/10 23:19
yayayayaya: 推 師弟團 ! 01/10 23:19
nineD: 文字檔團XDD 01/10 23:19
tbjtb31019: 所以韓文團名就是土媽肉擺土給樂嗎 也太長XDD 01/10 23:19
Paperwhoder: 有點意外這次沒有先開通成員帳號 01/10 23:19
smadoe0603: 期待也是自產自足的團~~ 01/10 23:19
lavender13: 土媽肉擺土給樂XDDDDDD 01/10 23:19
shack1025: 剛發佈就世趨第一,這關注度XD 師弟們壓力應該不小,加 01/10 23:19
JSHRMVK: 影片後面的摩斯密碼好像是Dreaming 01/10 23:19
shack1025: 油! 01/10 23:19
a0952136637: 粉絲名到底是甚麼真的好好奇 01/10 23:19
snoocatta: 土媽肉擺土給樂XDDDDDD 01/10 23:20
lavender13: IG粉絲漲超快的!! 01/10 23:20
lavender13: https://i.imgur.com/w72qwew.jpg 01/10 23:20
bighead50405: 粉絲名:小畫家,在TXT的心上畫上一筆難以抹滅的色 01/10 23:21
bighead50405: 彩(誤) 01/10 23:21
CYuJin: 土媽肉擺土給樂XDD師弟加油~ 01/10 23:21
sunny61629: 影片點閱也有卡一陣子 師弟加油!! 01/10 23:21
jerry0420yc: https://txt.ibighit.com/audio/bgm_txt.mp3 01/10 23:21
Paperwhoder: 猜粉絲名應該會沿用以前做法吧,感覺大黑不會自己決 01/10 23:21
Paperwhoder: 定 01/10 23:21
summer0625: 前陣子出現的TOMORROW X TOGETHER居然是師弟團名 01/10 23:21
A10401725: 師弟加油~ 01/10 23:21
lavender13: 摩斯密碼有人解出來是Dreaming~ 01/10 23:22
BFClaire: 我們防彈是前輩了啊T^T 師弟團加油加油 01/10 23:22
bettyntnu: 影片裡面很有個人魅力,雖然還沒出道但感覺已經可以往 01/10 23:22
bettyntnu: 演員方向走了呢 01/10 23:22
wulinuelf: 影片比照片帥多了 01/10 23:22
vickey950428: 請問韓文團名在哪看得到呢?找了一下沒看到~師弟 01/10 23:22
vickey950428: 團加油! 01/10 23:22
wulinuelf: 感覺這位應該是00後 01/10 23:23
lavender13: 韓文團名在推特臉書IG都有喔~ 01/10 23:23
tbjtb31019: 不知道會不會有台灣人 先推 加油啊~~ 01/10 23:23
hcchi2008: 團名怎麼那麼長XDD 01/10 23:23
yuhsuan0701: YT影片標題有寫喔~ 01/10 23:23
lavender13: 很長的那個tag就是了XDDD 01/10 23:23
smadoe0603: 該不會粉絲名就是+U (to you) 01/10 23:23
vickey950428: 感謝l大! 01/10 23:23
vvn92: 好可愛哦!!!影片超可愛 很期待了 01/10 23:24
andiiiknow: 真的是師弟團!!影片滿可愛的期待其他成員! 01/10 23:24
hahalily: bighit不再只出防彈的東西了,好奇妙的感覺~ 01/10 23:24
YouliCo: 現在世趨1、2,嚇死人了這關注度 01/10 23:25
wulinuelf: 還有李賢前輩啊 01/10 23:25
chuchiai: 李賢表示: 01/10 23:25
summer0625: 推特世趨1、2XD 01/10 23:26
sodanicky: 本來知道有新團心情莫名複雜 但是好可愛喔!!!也太可 01/10 23:26
sodanicky: 愛了吧XDD 師弟團加油!超長團名也加油XD 01/10 23:26
rettaguysg: 看到韓文團名直接笑出來 大黑阿大黑 01/10 23:26
wulinuelf: GLAM: ,沒事被開除的 01/10 23:26
roman80010: 中文名字是什麼? 01/10 23:26
sodanicky: 天哪世趨一二 01/10 23:27
WGG5566: 中文 土媽肉擺土給樂 01/10 23:27
tbjtb31019: 問成員名字的話 音譯延俊 正名待確認 01/10 23:28
rettaguysg: 小師弟好演員臉欸 01/10 23:28
arisucho: 還沒出道直接上世趨......XD 01/10 23:29
slyaslya: TXT加油 團名打起來好像表情符號XDD 01/10 23:29
hahalily: 對耶!還有李賢前輩XDDDDDDDD 01/10 23:29
shadowfan: 這團名……團體問候難以想像耶XD 01/10 23:29
rettaguysg: 世趨一二壓力山大...... 01/10 23:30
ira0613: 團名念完要好久XD 01/10 23:30
sheepko012: 推弟弟團~~壓力應該很大要加油 01/10 23:30
Paperwhoder: 不知道是不是共五個,YOU&ME Y先出來了 01/10 23:30
snoocatta: 樓上paper大!好像真的是欸,Y... 01/10 23:31
shack1025: 話說大黑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正在飆升中XD 準備破200 01/10 23:31
shack1025: 0萬了! 01/10 23:31
sophia78: 團名很像表符+1XDD 師弟加油 01/10 23:31
heehaa09: 推~師弟團加油呀 01/10 23:31
hahalily: 我還再想中間“嗚拜以”是什麼,啊~韓式英文啊XDDD 01/10 23:31
snoocatta: 記得之前新聞說是五人男團沒錯 you&me...?! 01/10 23:31
beyond562: 我在粉絲的名字要取什麼的時候 在推特上看到 一堆jpg p 01/10 23:32
beyond562: ng 啦 快笑死XDDD 01/10 23:32
hunt0525: TXT很像哭哭表情好可愛XD 01/10 23:32
lavender13: TXT 官方IG粉絲破十萬了~ 01/10 23:32
snoocatta: 不想記事本是真的蠻哭哭臉 很可愛XD 有好感XD 01/10 23:32
mindy0523: 推特20萬真的猛……推! 01/10 23:33
withou: 影片好可愛XDD 眼睛很可愛XD不知該怎麼形容 01/10 23:33
charmingcho: 師弟加油~ 01/10 23:33
Paperwhoder: 老實說名字我真的不期待時爀哥,遙想當年的海鷗.... 01/10 23:33
roman80010: 水管卡留言跟141觀看 超扯 01/10 23:33
jjkchi: 回樓上b大 還有pdf XD 01/10 23:33
anselhsuen: 中文要怎麼翻譯? 明天在一起?明天一起吧?明天X一起? 01/10 23:34
ngc7331: 播放量居然卡住XDDDD 01/10 23:34
roman80010: 明天再一起吧! 01/10 23:35
beyond562: 為什麼要取這種名字 雖然還不錯 可是會想歪樓一下下XDD 01/10 23:35
beyond562: 會不會明天破百萬 01/10 23:35
hunt0525: 這位師弟看起來真的很有大黑家的風格(? 01/10 23:35
spicyc: 壓力一定很大...只能說加油~~~ 01/10 23:35
shack1025: 阿米平常被大黑的套路壓榨(?)習慣了XD 現在已有人開始 01/10 23:35
shack1025: 破譯師弟的you&me還有摩斯密碼哈哈哈 01/10 23:35
A10401725: 還看到有人說粉絲名要叫file XD 01/10 23:36
summer0625: YOU&ME如果是埋五人名字梗 那大黑真的始終如一的可怕( 01/10 23:36
summer0625: 稱讚XD) 01/10 23:36
rettaguysg: 師弟以後會不會也控訴團名(誤 01/10 23:37
beyond562: 拜託不要連師弟團也玩套路好嗎XDD 01/10 23:38
judy1534: 我們要讚嘆時赫哥的取名藝術XD 01/10 23:38
annwei: TxT這樣打真的滿可愛的XD 師弟團加油~ 01/10 23:38
imemhaha: 團名以第一次聽到來說 防彈少年團還是比較沖擊XD 01/10 23:38
shack1025: 師弟粉絲不知道會是什麼名字,以後要一起深陷可怕的大 01/10 23:38
shack1025: 黑套路中XD 01/10 23:38
Green1216: 有種要入坑的不妙感 但腎已被掏空...... 01/10 23:39
Cynthia17: 團名好長XD 01/10 23:39
XIN920224: 論第一次聽到的衝擊度還是師兄大勝 01/10 23:40
sodanicky: 衝擊度www 01/10 23:40
A10401725: 樓上不要這樣XD 01/10 23:40
ira0613: 大黑的套路作風一如往常(× 01/10 23:40
a0952136637: 防彈的衝擊力還是大勝XDD 01/10 23:41
One102bird: Pass 01/10 23:41
girlqaz3712: 師弟團的名字可愛多了XD 01/10 23:41
girlqaz3712: 衝擊度師兄大勝+1 01/10 23:42
Paperwhoder: 不過新人開發組真的很會挑人,這型韓國應該超愛 01/10 23:43
Sugarshooky3: 影片很可愛 01/10 23:44
wulinuelf: 覺得這團像WM的風格 01/10 23:44
ririNv: 看到有人說中文名可以取"明日共存" 話說共存這兩字在防彈 01/10 23:44
ririNv: 的年末舞台有出現過 01/10 23:44
ngc7331: 但影片真的拍得蠻可愛的...... 01/10 23:45
beyond562: 如果音樂不錯 可能會當個路人飯 01/10 23:45
dadalada418: 自從開始關注韓國演藝圈之後,發現原來厚嘴唇可以這 01/10 23:45
dadalada418: 麼帥氣美麗可以這麼性感(啊裘莉也是) 01/10 23:45
tp6vup4: 有些角度眼神很像徐康俊 嘴巴像金玟錫XDD 01/10 23:46
yctjjk: 大家好關心他們喔 01/10 23:47
Emikk: 衝擊度XDDDDDD (至今仍衝擊 01/10 23:48
kirakiki: 衝擊度笑爛XDDDDD 01/10 23:49
rettaguysg: 衝擊度好煩哦(X 01/10 23:50
yuhsuan0701: 怎麼可能不關心 這就像爸媽懷第二胎一樣啊(? 01/10 23:51
girlqaz3712: 說不定防彈會常出現在他們的幕後XD(自己腦補 01/10 23:52
pig322: 看到推特在猜他是rapper還是vocal 我選rapperXD 01/10 23:53
rosven506: 衝擊度XDDD 01/10 23:54
pig322: r大 年末的共存是MAMA當年度主題喔 01/10 23:54
keirafly: 衝擊度XDDDDD 01/10 23:54
aceman: 我猜rapper+1 01/10 23:55
girlqaz3712: 投rapper 01/10 23:55
Paperwhoder: 看韓網說1999 京畿道的 01/10 23:56
ririNv: 回p大 我一直以為是大黑自己的主題_(:з」∠)_ 01/10 23:56
vanish5566: 加油吧孩子 01/10 23:56
swagstliou: 弟弟加油!!!!! 01/10 23:58
wulinuelf: 99 有可能是大哥了 01/10 23:58
mayting3557: https://i.imgur.com/37D4V3q.jpg 01/10 23:58
andiiiknow: 既然大家都猜rapper那我要投vocal XD 1999感覺沒很小 01/10 23:58
andiiiknow: 耶 比忙內小兩歲而已 01/10 23:58
mayting3557: https://i.imgur.com/kGrnUpb.jpg 01/10 23:58
mayting3557: 官網兩顆圈圈重疊後變後面這兩張圖 01/10 23:59
swagstliou: 覺得自己好像在做壓力測驗,那個圖會動是不是壓力很 01/11 00:00
swagstliou: 大XDD 01/11 00:00
blueerase: 作為防彈第一個師弟團,幸也不幸,幸的是尚未出道關注 01/11 00:00
howornot: 影片好看XD會想關注耶 期待 01/11 00:01
blueerase: 度超高;不幸的是師兄太強,師弟壓力會很大... 01/11 00:01
jerry0420yc: txt的符號是不是加法乘法加法啊 我應該沒理解錯誤XD 01/11 00:01
angelak765: 團名衝擊度XDDDDD 01/11 00:01
yctjjk: 投vocal 01/11 00:01
ijenchiang: 影片裡看起來像在唱歌 投Vocal一票XD 01/11 00:03
NewDayCode: vocal+1 01/11 00:04
withou: Vocal+1 01/11 00:04
mickey123: 記事本副檔名(?) 01/11 00:05
imemhaha: 會不會師弟團沒有rapper?雖然不太可能 01/11 00:05
liuliucaca: 覺得影片跟照片好不像喔XD影片好看多了 01/11 00:05
a0952136637: 臉看起來可愛可愛的如果唱爆發力的rap感覺會有反差萌 01/11 00:06
a0952136637: 我投rapper一票 ~ 01/11 00:06
hsygchieh: 影片裡比較可愛 01/11 00:07
eajgod0911: 我們忙內要當哥哥的微妙心情 師弟團熱度好高啊 01/11 00:07
everyposs: 師兄的團名衝擊度是會阻止人入坑的那種程度XD 01/11 00:07
elley504: 這壓力山大 加油吧! 演員臉+1 01/11 00:07
pommpomm: 身為防彈師弟是他們的幸以及不幸 關注度高到有點可怕 01/11 00:08
dreamer1126: 看第一張照片覺得像泰亨耶 01/11 00:09
rettaguysg: every 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11 00:09
summer0625: 柾國表示:我是看到防彈團名才進公司的XD 01/11 00:09
rettaguysg: 忙內的中二魂 01/11 00:10
shack1025: 防彈團名的衝擊度真的會讓人抗拒入坑XD 01/11 00:11
NewDayCode: 但防彈的團名真的很有記憶點 一見難忘XD 01/11 00:11
TPC1993: 推忙內的中二魂XDD 01/11 00:12
kawagirl: https://imgur.com/OCvSjiZ 滑鼠移到旁邊的圈圈有倒數, 01/11 00:15
kawagirl: 應該是下個成員公開時間(? 01/11 00:15
NeitherN: 有點像BAP 大賢 01/11 00:15
baram1217: 推~新男團 影片比照片好看!!! 01/11 00:17
JSHRMVK: 如果真的是5人名字套路,猜YOU是vocal,ME是rapper 01/11 00:24
charmingcho: 黑白照很像一個釜山演員~ 01/11 00:24
clwwimmida: 影片>>>照片,好像好多人的合體啊! 01/11 00:26
hahalily: 我也跟J大想得一樣~ 01/11 00:28
Ysnow: 不知道會有幾個英文名的 01/11 00:30
luyiouo: 覺得眼睛蠻可愛的 01/11 00:37
silvia770202: 心情好複雜...大黑以後主推不再只是防彈了,TXT加油 01/11 00:38
silvia770202: ! 01/11 00:38
wulinuelf: 覺得rapper壓力會超大 如果不會創作的話 01/11 00:43
hipmyhop: 好鳥 01/11 00:44
hidecla: 影片真的好看很多!!防彈師弟壓力肯定超大TXT加油吧~ 01/11 00:44
judy1534: 我覺得不管是哪個團員壓力都山大阿XXDDD 01/11 00:44
Mstraveler: 影片真的比照片好看很多xd 01/11 00:46
mi40828: 晚上看影片的時候還覺得沒什麼,但看大家討論突然開始期 01/11 00:55
mi40828: 待師弟了XD 01/11 00:55
ta5208477: 師弟團壓力很大很正常吧,點閱率轉推數曝光度這麼高, 01/11 00:56
ta5208477: 那麼多隻眼睛盯著看,必須好好努力啊 01/11 00:56
wingfun: 金旼錫+V 長得演員臉 很可愛 01/11 01:01
imemhaha: 大黑選人應該還是有考量會不會創作吧 01/11 01:04
imemhaha: 但音樂創作方向應該會很不一樣 防彈蠻多歌是有苦過才寫 01/11 01:07
imemhaha: 得出來的那種 01/11 01:07
gcinssjin: 團名衝擊度XDDD 01/11 01:16
chihjooo: 超像金旼錫+V 感覺是vocal 01/11 01:27
LUV0315: 我猜是rapper 滿可愛的 很期待 01/11 01:33
wendy1215wat: 師弟團加油啊啊啊啊啊!!! 01/11 01:33
huanhsu: vocal+1 01/11 01:44
yuhsuan0701: 居然已經破百萬了@@ 真的壓力山大 01/11 02:04
Ysnow: 不知道防彈會不會參與師弟團的作品 01/11 02:08
chim21013: 像泰亨+1 推師弟團~ 01/11 02:27
yupup: 吃泡麵那裡好可愛 01/11 02:41
naughtynana: 長得好像金在奐 01/11 02:55
yua123: 通常好看都壓箱,這個還好老實說 01/11 03:14
a0952136637: 美國發燒#1 01/11 03:31
imemhaha: 美國發燒#1真D誇張 有這些師兄給的曝光度 師弟們一定要 01/11 03:55
imemhaha: 好好表現了 01/11 03:55
chuchiai: 韓網好像扒出不少照片,這位應該是團內大哥 01/11 06:45
believe220: 看起來還不錯 推師弟團 期待! 01/11 06:47
chith: 這個團如果想要好好發展真的不易啊,而且壓力很大 01/11 07:51
chith: 光是要甩掉BTS師弟這個標籤就不知道要花多久了 01/11 07:51
jamtree: 推特追蹤人數.... 01/11 07:55
keirafly: 影片才九個小時就450萬點閱...XD 01/11 07:56
sister4949: 影片比照片好看!這壓力超大 好好加油! 01/11 07:57
fruitfox: 後輩團真的壓力山大...加油啊! 01/11 08:12
bettyntnu: 影片點閱數太嚇人了 這關注度好驚人 01/11 08:23
smadoe0603: 原來他是在泰亨solo舞台負責拿走花的孩子啊~看表演時 01/11 08:26
smadoe0603: 覺得這位伴舞超級認真盯著花xD 01/11 08:26
JSHRMVK: 加油啊!希望在如此壓力下還是能健康摸索及成長~ 01/11 08:37
wunwun888: 還上多國發燒~~~ 01/11 08:59
hahalily: 是盯著花的那位!? 01/11 09:02
hahalily: 難怪想說年末舞台那場舞者為什麼臉沒遮好 01/11 09:25
swagstliou: 認真拿花XDDD 01/11 09:34
nccucat: 看起來像演員 01/11 09:41
girlqaz3712: 蠻期待新團的 01/11 09:54
yupup: https://i.imgur.com/FHBnTbo.jpg 01/11 10:32
yupup: https://i.imgur.com/ZLuYFVk.jpg 01/11 10:32
yupup: https://i.imgur.com/T7hUaOE.jpg 01/11 10:32
yupup: https://i.imgur.com/RwaMODd.jpg 01/11 10:32
yupup: https://i.imgur.com/0Wq3Ju8.jpg 01/11 10:33
yupup: 小道練習生 01/11 10:33
yupup: 看到Yeon Jun跳舞覺得比較像領舞之類的 01/11 10:36
imb0126: 師弟們加油!! 01/11 10:49
chuchiai: 小道屬實的話這團會有中國人耶 01/11 11:03
chuchiai: 這樣就不能主打團魂了 www 01/11 11:03
emma23: 有中國人的話好滅火 01/11 11:07
XIN920224: 那真的很滅火 01/11 11:35
yupup: 中國滅火+1 QQ 01/11 11:42
sister4949: 小道哪來的阿?是因為官網有中文嗎? 01/11 11:50
salitantan: 小道名字看拼音是中國人 01/11 12:35
bleach719: 忙內當哥哥的感覺很奇妙 01/11 12:38
smadoe0603: 姓侯? 01/11 12:43
ashinsponge: 年紀都好小 01/11 12:48
hahalily: 好小啊@@跟忙內的年紀也差好多!!! 01/11 12:55
salitantan: 現在新團00後早就已是主力 99的都是大哥大姊了 01/11 13:15
salitantan: 99年生的今年也要滿20了 年紀也不小了~ 01/11 13:16
loveaic: 有中國直接火滅一半 01/11 13:18
JustOneDay: 如果小道屬實,那師弟團忙內比碩珍小10歲欸XD 01/11 13:18
HeliArmy: https://i.imgur.com/qyRChMm.jpg 01/11 13:25
kuoror001: 師弟加油 蠻可愛的! 01/11 13:31
iiooppoi: 不!!!!!! 拜託假的 有中國人直接滅火九成........ 01/11 13:48
mayting3557: 推師弟團 01/11 14:06
sparkfen: 拜託不要有某國籍成員 會跑 01/11 22:25
KyloRen5566: 長得有點像李榮浩+安炯燮 XDDD 01/12 00:21
cactuslemon: 小道的姓名拼音如果看姓的話應該不像中國拼音 01/12 00:33
lavender13: 可是官網的中文是繁體的耶? 01/12 02:42
beyond562: 會不會是台灣的 01/12 23:37
Ysnow: 維基上說侯的客語發音是heu,如果真的是客語的侯。會用這 01/13 01:03
Ysnow: 樣寫名字的,大部分是東南亞華人。所以大家不用太緊張XD。 01/13 01:03
Ysnow: 至於名字部分拼音唸起來很中文這也很正常,我表妹就是姓( 01/13 01:03
Ysnow: 福建話唸法)名(中文唸法,因為用福建話唸很難聽XDDDD) 01/13 01:03
grayyoyo: 有中國籍的成員 就不追了 有中國籍的團體 都不完整 01/13 13:56
qmaper: 有中國的隨時會跑啊 01/13 20:03
看更多 Im22Yo 的文章,或回到 koreanpop 看板

最新熱門文章

[外絮] LBJ想念東區的五大原因
[Nba] famoth 219留言 2019-03-20 04:34:30
[揪團] 單雙積分
[Lol] gR7P4zXH 138留言 2019-03-20 05:54:35
Re: [臉書] 柯文哲
[Gossiping] philmaru 127留言 2019-03-20 02:03:14
[創作] 異數-囚徒一家(4)
[Marvel] gn02602057 123留言 2019-03-20 05:59:09
[抒發] 發葛廢文
[Mentalk] tigerblue663 86留言 2019-03-20 01:31:44
[情報] 老外介紹中職
[Baseball] lnonai 85留言 2019-03-20 03:21:37
[問卦] 蘇軾當年有多紅
[Gossiping] XXXXHAY 68留言 2019-03-20 01: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