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18歲的瞬間 EP15-16

看板 Koreadrama
作者
時間
留言 216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4  ( 154推 0噓 62→ )
劇名: 18歲的瞬間 (16集) 官網: JTBC http://tv.jtbc.joins.com/ateighteen 播出時間:2019/7/22 起 每周一、二 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8點30分 (台灣時間) 台灣friDay影音獨家播映https://video.friday.tw/drama/detail/858 人物關係圖:https://imgur.com/FRinKbF.jpg
人物介紹:文章代碼(AID): #1TB2SpEP (KoreaDrama) 直播: https://www.zhanqi.tv/tvlive5 https://aqstream.com/jtbc/JTBC-Stream-2 相關新聞:今日(9日)完成最後拍攝 http://www.sportsworldi.com/newsView/20190908507577 演員IG 這幾天都已經陸續殺青,今天紛紛放上合照了 姜其永 (吳漢傑) https://www.instagram.com/p/B2LVuX_gKlz/ 邕聖祐 (崔俊宇) https://www.instagram.com/p/B2MDEcIAdEw/ 金道烷 (趙尚勳) https://www.instagram.com/p/B2LcHJdHcpM/ https://www.instagram.com/p/B2L89znHNEG/ 朴宰宇 (高東) https://www.instagram.com/p/B2LvH19pcew/ 韓勝敏 (黃盧美) https://www.instagram.com/p/B2L4P7mJUWE/ 金寶允 (權多白) https://www.instagram.com/p/B2L0rViFOWn/ 金佳熙 (文燦悅) https://www.instagram.com/p/B2Ly1kpJ8tk/ 吳俊書 (朴奎南) https://www.instagram.com/p/B2L67gnFfNn/ 第十五集預告 為什麼都沒說出來 俊宇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rRUJCbWSU
互相確認對方心意後,度過印象深刻的最棒生日的俊宇,在秀彬的應援下,全力以赴朝著 自己的夢想前進。遲遲才知道輝英惡行的秀彬,對於在那種情況下還是首先想到自己的俊 宇感到抱歉,對不知不覺變化的輝英,因自責而痛苦。另一方面,俊宇對崩潰的輝英有著 難以言喻的感覺,站到了輝英的面前... 第十六集預告 現在不管到哪裡都有自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W4YjL6L2vM
坦承了至今為止所作所為的輝英,俊宇和秀彬的送別下,最後還是離開了學校。 俊宇在秀彬的加油下,充滿自信地參加美術技能大賽,為了自己的夢想竭盡全力。 擔心平時獨自一個人的母親,俊宇為了給媽媽驚喜而前往,但在那裡得知了意外的真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7.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568030744.A.9EB.html
1Fper456: 推 09/09 20:17
2Fyayajp65: 推~~最後兩集了。好捨不得啊~~ 09/09 20:30
3Fsillyface: 推QQQQQQ 09/09 20:31
4Floveinsky: 捨不得QQQQQQ 09/09 20:33
5Fsillyface: 下週就沒了想哭QQ 09/09 20:34
6Fsillyface: 手牽手~~~ 09/09 20:43
7Fsillyface: 秀彬自己跟媽媽坦白今天見了俊宇 09/09 20:45
8Fsillyface: 乾 媽媽也在俊宇家??????? 09/09 20:47
9Fsillyface: 俊宇到美術室了好感人QQ 09/09 20:48
10Fsillyface: 秀彬媽拜託俊宇媽讓俊宇轉學QQQQ 09/09 20:50
11Fsillyface: 俊宇媽媽哭得好傷心QQQ 09/09 20:54
12Fsillyface: 吳漢傑真的是最棒的老師啊啊啊啊啊 09/09 20:56
13Fsillyface: 豆子衣服XDDDDDDDDD 09/09 20:57
14Fct101: 秀彬媽媽真的太可怕 09/09 20:59
15Fsillyface: 秀彬媽媽就是個控制狂QQ 09/09 20:59
16Fsillyface: 沒睡飽的俊宇XDDDDDDD 09/09 21:03
17Fsillyface: 多白跟五宰變超好~~~~~ 09/09 21:04
18Fsillyface: 是發生什麼事情???????好嚴肅... 09/09 21:06
19Fsillyface: 努力上美術課還有打工的俊宇 好忙XDDDDD 09/09 21:09
20Fsillyface: 老師又來支援便利商店打工XDDDDDDD 09/09 21:11
21Fsillyface: 俊宇竟然在秀彬面前流鼻血XDDDD 09/09 21:13
22Fct101: 流鼻血XDDDDDDDD 09/09 21:13
23Fsillyface: 俊宇再累也想來秀彬家說晚安 好暖啊啊啊 09/09 21:15
24Fct101: 深情的堵著鼻孔哈哈哈哈 09/09 21:15
25Fsillyface: 依偎在肩膀這段好甜啊啊啊啊啊啊 09/09 21:17
26Fsillyface: 弼尚可以跟盧美看電影了XDDDDD 09/09 21:20
27Fsillyface: 輝英變好多.... 09/09 21:24
28Fsillyface: 輝英之前做的事還有基太大家都坦白了QQ 09/09 21:27
29Fsillyface: 俊宇真的默默的承受了好多QQQ 09/09 21:29
30Fct101: 太可憐了嗚嗚嗚嗚嗚 09/09 21:31
31Fsillyface: 不要再虐了~~~~~~~ 09/09 21:31
32Fsillyface: 秀彬找輝英談了QQ 09/09 21:37
33Fsillyface: 秀彬好勇敢QQQQQQQ 09/09 21:40
34Fmgguan: 聽不懂....可是想哭 09/09 21:42
35Fsillyface: 輝英是要退學嗎???聽不懂QQ 09/09 21:43
36Fsuepixiu: 要自退...好心疼他啊唉 09/09 21:44
37Fsillyface: 喔不~~~~~~ 09/09 21:44
38Fsillyface: 輝英哭著跪下道歉 我哭QQQQQQQQ 09/09 21:46
39Fct101: 我們俊宇是天使 09/09 21:47
40Fkyu012116: 輝英真的演技很棒 09/09 21:47
41Fsillyface: 沒預告????? 09/09 21:48
42Fkyu012116: 輝英真的醒了 09/09 21:48
43Fkyu012116: 應該是結局就不預告了 09/09 21:48
44Fmgguan: 今天的couple對戲好少 09/09 21:49
45Fsillyface: 今天在收輝英這條線... 倒數第二集才真心道歉QQ 09/09 21:50
46FBANSHEE: 俊宇終於等到道歉了 09/09 21:51
47Fct101: 邕最後那個生氣揮拳 那邊演技真的很好 09/09 21:54
48Fbochi91: 邕!!要結束了~~~~ 09/09 22:18
49FBANSHEE: 今天該收的都收了 不知道會收在秀彬媽接受俊宇 09/09 23:01
50FBANSHEE: 還是俊宇考上藝大? 09/09 23:02
51Fdadilida: 最後了。好捨不得QQ 09/09 23:04
52Fbeibei13: 沒預告 09/10 00:18
53Fyipleasure: 這集超級好看 明天要完結了嗚嗚嗚 09/10 02:50
54Fyipleasure: 男一男二最後一幕好有張力 09/10 02:51
55Fyipleasure: 不曾看過pd101只覺得 邕這演員有潛力啊 09/10 03:01
56Fyipleasure: 連我男生都難得被圈粉了 09/10 03:01
※ 編輯: jinyi (140.111.153.193 臺灣), 09/10/2019 10:53:21
57Fsweetonion: 邕 09/10 11:10
58Fsweetonion: 邕聖祐好適合這角色 被圈粉 09/10 11:12
59Fbeibei13: 看了最終集的預告 不會是be吧…… 09/10 11:45
60Fjoanne21: 感覺很像 ,ohohoh NoNoNo 09/10 12:27
61Fsuepixiu: 在邕這邊 男的被圈飯不是稀奇事啦(笑 09/10 13:43
62Fdadilida: 看到預告覺得好不安QQ 09/10 16:59
63Fdadilida: 邕的男粉好像滿多的。考古文時有發現XD 09/10 16:59
64Fkokohu: 男生被圈粉+1 09/10 18:42
65Fsillyface: 我也有不好的預感...QQ母湯喔 09/10 18:43
66Fbochi91: 邕真的男粉很多! 09/10 19:17
67Faiba52031: 媽媽怎麼了...(覺得有不好的預感T_T 09/10 20:08
68Fct101: 直播前推 好怕BE .. 09/10 20:26
69Fsillyface: 拜託不要BE QQQQQQQ 09/10 20:28
70Fkokohu: 弱弱問一下BE是什麼意思 謝謝 09/10 20:33
71Fyipleasure: BE bad ending HE happy ending拜託HE 09/10 20:36
72Fsillyface: 輝英離開學校了 還跟老師道歉QQ 09/10 20:37
73Fs906082006: QAQQQQQ 輝英也是成長了 09/10 20:39
74Fsillyface: 乾 輝英離開的背影太哭了 09/10 20:41
75Fct101: 俊宇天使啊 居然原諒他了 09/10 20:42
76Fsillyface: 俊宇要考試了 09/10 20:43
77Fs906082006: 一下就藝考了嗎!!!? 09/10 20:43
78Fkokohu: 感謝y大 09/10 20:45
79Fsillyface: 輝英的哥哥是...??? 09/10 20:47
80Fyipleasure: 不謝啦 只求HE xD 09/10 20:48
81Fsillyface: 怎麼覺得最後一集也好虐QQQQQ 09/10 20:49
82Fmgguan: 怎麼可以吃個飯都這麼辛苦 09/10 20:50
83Fsillyface: 秀彬媽媽是通融了嗎?! 09/10 20:51
84Fsillyface: 感覺俊宇媽媽很累QQ 09/10 20:53
85Fsillyface: 媽媽工作的店倒閉?! 09/10 20:55
86Fyipleasure: 拜託後三十分鐘甜一點 不要開放式哈哈哈 09/10 20:55
87Fmgguan: 俊宇媽媽怎麼了?被辭退了嗎...... 09/10 20:55
88Fmgguan: 看來生意真的不行 09/10 20:55
89Fyipleasure: 俊宇媽QQ 09/10 20:56
90Fmaydays55: 打給姨母問餐廳怎麼了~ 09/10 20:57
91Fct101: 嗚嗚嗚 母子兩人的命怎麼那麼苦 09/10 20:57
92Fmgguan: 秀彬是神通嗎 09/10 20:58
93Fsillyface: 感覺秀彬打給俊宇 忍著眼淚 09/10 20:59
94Fsillyface: 乾 我要哭了 09/10 20:59
95Fct101: 天啊 為什麼 TTTTTTTTTTTT 09/10 20:59
96Fmgguan: 其實俊宇會有錢讀大學嗎...... 09/10 21:00
97Fsillyface: 俊宇來見媽媽了QQ 09/10 21:01
98Femmahan1994: 好好奇其他演員發的合照怎麼都沒有香起 09/10 21:02
99Fs906082006: 先說我不接受考上了沒錢上大學這種劇情喔!!!編劇 09/10 21:03
100Fs906082006: 不要亂來QAQQQ 09/10 21:03
101Fmgguan: 或者是直接放棄升學要出來工作了 09/10 21:04
102Fmaydays55: 我也是媽媽的保護者~為什麼都媽媽在承受呢 09/10 21:04
103Fsillyface: 剩半小時不要再虐了拜託QQQQ 09/10 21:04
104Faiba52031: 多人的大合照有看到香起喔~~(但整個畫面很擠XD 09/10 21:04
105Fmgguan: 輝英怎麼了 09/10 21:06
106Fsillyface: 輝英在加油站打工我看了什麼? 09/10 21:06
107FBANSHEE: 對俊宇很殘酷 但也很貼近現實 09/10 21:07
108Fmgguan: 可能輝英家倒了 09/10 21:07
109Fs906082006: 這會不會太慘QAQQQQQ 09/10 21:08
110Fmgguan: 輝英沒唸書了...嗎 09/10 21:08
111Faiba52031: 輝英好可憐T_T 09/10 21:10
112Fsillyface: 老師這一對先發糖了哈哈哈哈哈哈 09/10 21:10
113Fct101: 想打編劇唉 最後一集強收尾的feel太強 09/10 21:11
114Fmgguan: 俊宇要走了...... 09/10 21:13
115Fsillyface: 要轉學??????? 09/10 21:13
116Fsillyface: 俊宇見秀彬媽媽omg 09/10 21:14
117Fsillyface: 感覺要和秀彬分開了.... 09/10 21:16
118Fmgguan: 秀彬媽其實真的是好的大人... 09/10 21:16
119Fmaydays55: 他要去跟媽媽在一起,請秀彬嗎保密 09/10 21:17
120Fmaydays55: 媽媽說放假可以去跟俊宇見面~ 09/10 21:19
121Fsillyface: 老師來美術室看俊宇XDD 09/10 21:21
122Fsillyface: 最後一次的約會QQ 09/10 21:25
123Fsillyface: 喔買尬十指緊扣 09/10 21:26
124Fmgguan: 這班級太強了吧 09/10 21:28
125Fsillyface: 弼尚XDDDDDDDDDDDDDD 09/10 21:28
126FBANSHEE: 哈哈必尚行啊! 09/10 21:28
127Fct101: 弼尚XDDDD 09/10 21:29
128Fmgguan: 秀彬真的是神通 09/10 21:29
129Fs906082006: 電影根本班遊 09/10 21:29
130Fmgguan: 這一對都怎麼搞到對方媽媽的電話的 09/10 21:30
131Fct101: TTTTTTTTTTTTTT 09/10 21:30
132Fsillyface: 原來跟俊宇媽通過電話 09/10 21:30
133FBANSHEE: 好虐TT 09/10 21:32
134Fmgguan: 被錄取了 09/10 21:33
135Fsillyface: 俊宇通過考試了!!!!!!! 09/10 21:33
136Fmgguan: 藝大不用等高中完成嗎? 09/10 21:34
137Fct101: 得獎了哇啊啊 09/10 21:34
138Fmgguan: 秀彬每集都在哭 不累嗎...... 09/10 21:36
139Fsillyface: 我也要哭了QQQQ 09/10 21:36
140Fsillyface: 秀彬啊啊啊啊啊啊啊 09/10 21:37
141Fs906082006: 嗚嗚嗚嗚嗚俊宇啊嗚嗚嗚嗚 09/10 21:39
142Fct101: 啊啊啊啊啊 bombi 09/10 21:39
143Fsillyface: 安堆QQQQ 09/10 21:40
144Fsillyface: 沒上車XDDDD 09/10 21:42
145Fdadilida: QQ 09/10 21:42
146Fct101: QQQQQQQQQQQQQQ 09/10 21:43
147Fsillyface: QQQQQQQQQQQ 09/10 21:43
148Fmgguan: 念了一長串是什麼啊 09/10 21:43
149Fmgguan: 其實最後也沒轉了是嗎? 09/10 21:44
150Fsillyface: 感覺還是走了 09/10 21:45
151Fsillyface: 看完怎麼覺得好悲傷(???) 09/10 21:46
152FBANSHEE: 留下惆悵的結局 09/10 21:48
153Fct101: 真是苦澀QQQQ 唉 好多遺憾 09/10 21:50
154Fsuepixiu: 准宇 再見了QAQ 09/10 21:53
155Fyipleasure: 感覺時間不夠硬是這樣結束了 09/10 22:00
156Fyuyutu83: 天啊 結尾太感傷了吧 不能讓俊宇秀彬幸福嗎QQ 09/10 22:50
157Fper456: ..........這推文有點不妙啊 09/10 22:54
158Fper456: 明天還要看中字嗎 09/10 22:54
159Fper456: 哈哈哈哈覺得內心先崩潰 09/10 22:54
160Ffreeinmusic: 只好腦補周末可以見面嗎QQ 09/10 23:10
161Fyuyutu83: 之前俊宇媽三天兩頭就來找他 還能當日往返 看來距離應 09/10 23:14
162Fyuyutu83: 該不遠 可以當假日情侶啦QQ 09/10 23:14
163Fert73201: 對結局無話可說只好幫補文彬(鄭五宰)的ig 09/10 23:48
165Fbeibei13: 今年唯一看的韓劇就這麼沒了QQ 09/10 23:58
166Fyfl1024: 看大家講不想看結局了....最後4集一直沒看 09/11 00:26
167Fkyu012116: 覺得沒有收的很好 09/11 01:28
168Fafrating: 覺得15很棒 結局有點遺憾但又蠻符合18歲的QQ 09/11 02:36
169Fcost100cents: 覺得截尾有點亂收的感覺 16集真的太短了 09/11 11:03
170Fcost100cents: 15看的很感動 16竟然中間就開始想快轉 09/11 11:04
171Fcost100cents: 俊宇媽這條線有點多餘倉促 想呼應第一集搬家轉學嗎 09/11 11:05
172Fcost100cents: 配角都要HE 主角只能BE嗎XD 露美弼尚 還有老師這對 09/11 11:07
173Fcost100cents: 多白和伍濟結局OK 輝英結局確定不好好交代一下嗎QQ 09/11 11:08
174Fcost100cents: 療養院那段 輝英哥哥是怎麼回事啊是我漏看了嗎 09/11 11:08
175Faiba52031: 輝英好像曾經透露哥哥狀況不好 但父母不承認 09/11 12:09
176Fyipleasure: 這還是一部不錯的青春校園劇啦 最後一推 09/11 12:35
177Fsuepixiu: 很難得有這麼清純的電視劇 還是好好享受了 09/11 14:30
178FSakeMona: 沒有交代完的感覺..就.. 09/11 16:01
179FAthena1126: 有人覺得啟泰長得有點像李準基嗎? 09/11 16:58
180Fchris1102: 看完有點空虛 不過還是推這部 09/11 20:43
181Fheymi3666: 結尾收得還行啦 留下遺憾才叫青春~ 09/11 22:37
182Fheymi3666: 再推一次這齣的學生演員們的演技~從頭到尾沒有出戲過! 09/11 22:39
183Feunjiccy: 只能再強調一次演員真的都很棒,看到最後只想著放太多 09/11 22:46
184Feunjiccy: 線了收不完了吧笑你(欸) 09/11 22:46
185Feunjiccy: 輝英開始被調查之後,家人全數神隱也是蠻扯的,又沒頭 09/11 22:48
186Feunjiccy: 沒尾地哥哥出現在療養院 09/11 22:48
187Ffreeinmusic: 補完中字 覺得結尾雖然可以再完整一點但我可以接受欸 09/11 23:47
188Ffreeinmusic: 也不是分手 就只是變成遠距離 09/11 23:48
189Ffreeinmusic: 如果秀彬媽媽突然能夠釋懷接受俊宇也很奇怪,結局的 09/11 23:48
190Ffreeinmusic: 遠距離或許是最好的方式,讓秀彬媽隨時間慢慢接受 09/11 23:49
191Ffreeinmusic: 俊宇。輝英那條真的有點倉卒 不過最後能真心道歉真是 09/11 23:50
192Ffreeinmusic: 太好了 總體而言還是很推這部!! 09/11 23:50
193Fcloudshow: 結局很ok啊!完全就是十八歲的瞬間 09/12 07:40
194FBANSHEE: 可以接受BE 畢竟男主家境人設 如果毫無牽絆的就上藝大的 09/12 08:50
195FBANSHEE: 話太理想化 09/12 08:50
196Floveinsky: 結局可以接受,很扣緊18歲的瞬間,雖然最後暫時的離別很 09/12 09:27
197Floveinsky: 悲傷QQ 09/12 09:27
198Floveinsky: 很喜歡俊宇把腳踏車留給秀彬這個部份 09/12 09:31
199Floveinsky: 香起真的太會演了QQ整個跟著秀彬哭到不行TT 09/12 09:31
200Fbochi91: 我覺得結局很好啊!分離也不算是分手壓~推邕聖祐和香起! 09/12 09:52
201Fjoanne21: 淡淡的憂傷又帶點甜蜜,符合18歲的多愁善感 09/12 11:05
202Fjoanne21: 推~演員們,看完讓人淡淡微笑,回想自己的18歲 09/12 11:08
203Fapplel65894: 看完覺得心裡酸酸的QQ 09/12 17:51
204Faiba52031: 看到後面整個狂哭T_T 09/12 22:11
205Fchuuu030: 俊宇把腳踏車留給秀彬 還有他畫的那些畫 真的很感動耶QQ 09/12 23:35
206Fmiffy83724: 不算BE吧 就是18歲的瞬間阿 未來還那麼長 09/13 01:50
207Fchamiyanyany: 今年唯一有完整看完的韓劇QQ每個演員演技都很不錯耶 09/13 03:46
208Fchamiyanyany: ,有驚艷到 09/13 03:46
209Fwingfun: 結局緊扣十八歲的瞬間 整部戲氛圍很好 然後被邕圈死死的 09/13 07:39
210Fwendy01227: 凡菲幫忙陪秀彬QQ 09/13 12:33
211Fsweetonion: 覺得可以再多一集阿~ 09/13 14:45
212Fsweetonion: 秀彬 妳男友好帥。 09/13 14:45
213Fyi1506: 真的好喜歡這部阿QQ 好希望能再多幾集 09/13 21:16
214Fdadilida: 最後分離的畫面好美好難過但是也感受到他們兩個不會輕 09/14 18:25
215Fdadilida: 易的就分開。好推這部!本來為了香起看的,結果被邕聖 09/14 18:25
216Fdadilida: 佑圈粉了。 09/14 18:25

koreadrama 熱門文章

[LIVE] 18歲的瞬間 EP15-16
Koreadrama jinyi 216留言 2019-09-09 20:05:36
[LIVE] 他人即地獄 EP4
Koreadrama tcchenk 293留言 2019-09-08 20:35:58
[LIVE] 他人即地獄 EP3
Koreadrama tcchenk 232留言 2019-09-07 20:28:09

最新熱門文章

[趣事] 跟我朋友聊天時
Joke danny0210 1094留言 2017-10-05 08:23:05
[閒聊] 暗殺教室
C_Chat Firstshadow 54留言 2018-01-25 01:09:38
[爆卦] 又地震
Gossiping AudiA6 89留言 2018-02-07 01: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