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檢舉達人1993字血淚自白!「個資只給警察

作者
看板 Kaohsiung
時間
留言 124則留言,31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推 18噓 92→
討論串 10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檢舉部分不加贅述,做對的事就是要支持 針對警察洩漏個資這件事來談就好 到底是有什麼實質證據顯示出資訊是從警方流出的?目前我是還沒看到有人提出相關證據 ,就是po文者說,因為他都留真實資料檢舉,所以一定是警方流出的。 然後底下一堆網友就說,對啦,都是警方洩漏個資!垃圾賊偷! WHAT? 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啊,猶記上次被暴打的那個檢舉人警察也被黑洩漏個資,結果他是怎 麼被找出來的?鄰居裝監視器拍到他,被抓出來的,然後我沒看到有人提出這點,就一堆 人跳針說警察洩漏個資。 怎麼現在人捕風捉影的能力這麼強? 他固定在該處檢舉上千件違規,代表他常常在該處徘徊,這個人、這台機車、汽車時常出 沒,可能在錄影或拍照,難道附近商家不會注意到他?剛好被拍攝的違規時間跟自家監視 器比對一下怎麼這個人都有出現,想找他還不容易?看到這車牌或這人,找人跟著他一路 跟到他回家不會?或者跟到工作地點,問一下同事,找個藉口要個名片或電話,很困難嗎 ? 現在這社會要找到一個人太簡單的,不然那些聚集要私刑的人怎麼找到別人家的? 當然也不能排除警察機關有心人洩漏出去的可能性,畢竟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但一堆 人不經思考就被帶著風向走,大聲嚷嚷警察洩漏個資啦!垃圾賊偷!完全放棄思考其他可 能使檢舉人暴露身分的管道,我只能說擁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很重要。 在這邊我也鼓勵各位熱心的檢舉人,或許你們的作法在這紛亂的民粹時代不被大多數遵從 「情理法」的民眾認同,但別忘了還是有理性遵從「法理情」的人們支持你們,包括我自 己,我們都在令人失望的現實社會為了「公理」努力活著,所以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人 身安全,畢竟不懂得檢討自己的人佔大多數,從被我開單跑去申訴、檢舉的一大疊公文就 看得出來了,各位至少還有個保護機制,我的名字就蓋在紅單上,可能我哪天會被蓋布袋 也說不定QQ 大家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9.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aohsiung/M.1550140359.A.EC6.html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8:33:58
gtsandevo : 同意 02/14 18:34
KarlMarx : 他是名字電話地址都被知道了,這還不算洩漏喔?02/14 18:37
所以你從哪裡看出來這些資訊是從警方流出去的?地址可以找人跟到他們家,名字電話不 是問一下周遭的人或同事就知道的嗎?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8:39:28
KarlMarx : 他之前有向警政署投訴,然後有發公文到他家,所以 02/14 18:38
KarlMarx : 警局有他的個資無誤。 02/14 18:38
payneblue : 講什麼 原po就說了 只留過個資給警察 警方疑似有02/14 18:39
payneblue : 洩漏個資的可能 這個懷疑合理吧?!02/14 18:39
你可以看倒數第二段,我沒排除任何可能性喔
KarlMarx : 多那之的店長還送咖啡麵包名片想要上門拜訪呢~ 02/14 18:39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8:41:16
KarlMarx : 最厲害的就是還有印傳單上面寫他的姓名電話住址車號 02/14 18:40
KarlMarx : 散發耶~如果不是個資洩漏那這些人的肉搜能力超強。 02/14 18:41
要找一個人時常出沒的人還不簡單嗎?當然啦,直接說警察洩漏的最快,連瞄準都不用就 有靶子能打了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8:43:11
KarlMarx : 他沒有出沒在那邊,他都是用簡訊報案請派出所員警02/14 18:44
KarlMarx : 到場抓違停。02/14 18:45
所以他人不會在現場?店家不會裝監視器?他都能查出電話是多那茲主管的,別人怎麼會 沒辦法查出他?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8:46:34
KarlMarx : 喔對了,那間是多那之咖啡高雄瑞隆店。 02/14 18:46
KarlMarx : 瑞隆路232號,店門口常有違停,經過的鄉民自己小心 02/14 18:46
KarlMarx : 別被違停害死囉~ 02/14 18:46
KarlMarx : 多那之店長送咖啡麵包還有名片,你沒看清楚嗎?02/14 18:47
KarlMarx : 他沒有拍違停車輛,一間多那之一天那麼多人出沒怎麼02/14 18:47
KarlMarx : 查到是誰?觀落陰嗎? 02/14 18:47
電話是2018年打的,麵包是2019年送的捏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8:48:26
KarlMarx : 喔原來是警察兄,你以為你同事都很正直嗎?XD 02/14 18:48
天啊,又一個不看文章的,麻煩倒數第二段頭兩句話看一下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8:49:50
KarlMarx : 他從去年到今年一直都用簡訊或電話請派出所到場。02/14 18:49
KarlMarx :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社團裡面,他的文我看過了啦。 02/14 18:51
KarlMarx : 剛剛又仔細看兩遍。 02/14 18:51
爆料公社咩,有啊,新聞還沒出來我就看了呢,我講的是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你要說警 察洩漏的我也不反對啊,我也覺得有可能啊,但能夠洩露身分的方式太多了,你要緊咬著 警察我也不會阻止你啊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8:54:11
KarlMarx : 他沒有拍照,所以理論上店家不可能用監視器查出一個 02/14 18:51
KarlMarx : 路人就知道他是檢舉達人。 02/14 18:51
KarlMarx : 再來,他有向警政署申訴過,有留詳細個資。02/14 18:52
KarlMarx : 結果信任帶來什麼結果?他的個資被印在傳單上到處02/14 18:53
KarlMarx : 散發,姓名電話住址車牌。 02/14 18:53
KarlMarx : 申訴督察會有後果嗎?想也知道沒有哈哈。 02/14 18:53
cordeliatai : 我覺得如果台灣的警察都走路巡邏,他們就會很快速開 02/14 18:55
cordeliatai : 單啦...根本不用人檢舉,然後檢舉人再被威脅,超級 02/14 18:55
KarlMarx : 海山分局不會是第一例,也不會是最後一例。^_^ 02/14 18:55
我沒有惡意喔,打個比方,我如果等等出去被打了,我就跟大家說我剛剛在ptt上發文跟K arlMarx意見有點不同,我也沒有跟其他人有類似情形,所以是他攻擊我的,差不多是這 樣子吧?完全不看證據跟脈絡的發言,僅憑自己推論。我是不希望變成這樣啦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9:02:00
adidascx : 我覺得檢舉已經難保自身安全了,還是改用水肥好了02/14 19:00
jerrystarks : 2018/8月中(也有到場一起調解),對方不就看到人了..02/14 19:06
jerrystarks : 見過面被找出來不困難吧 02/14 19:07
kaj1983 : 鴿子出來消毒了 02/14 19:07
你有看過發文黑過警察局的鴿子幫警察局消毒的嗎?我以為消毒都是罐頭留言欸
CartoonMin : 多那之很常出事呢?前不久嘉義某間多那之員工帶朋 02/14 19:08
CartoonMin : 友送的星巴克飲料上班被解僱 02/14 19:08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9:10:05
chocoball : 電話要查到很難耶 信箱中信件頂多寫姓名而已02/14 19:29
我上面有寫到可能得知電話的方式,但我也只是猜測
wsderfgt : 只想問,為何要實名制,不要跟我說要查證,事實不 02/14 19:32
wsderfgt : 明確你們可直接不開單,不需擾民 02/14 19:32
實名制不是交通部訂的嗎?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9:33:40
wjc223 : 其實改成實名制,就是要減少檢舉數量,效果不錯啊, 02/14 19:39
wjc223 : 怕被洩漏個資自然不敢再檢舉,畢竟個資在警察手上, 02/14 19:39
wjc223 : 你懷疑其他因素洩漏,同理啊,你又如何能保證你的同 02/14 19:39
wjc223 : 事或任何環節都能確保不洩漏個資,總之,現在曝光 02/14 19:39
wjc223 : 身份已經是事實了,先做事,少說話吧 02/14 19:39
倒數第二段罰你再去看一次,我也有懷疑同事洩漏啊,而且你怎知道我沒有做事?講到警 察我剛好是警察說話不過分吧?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9:41:40
wjc223 : 呼籲呼籲該轄區員警,做個事吧~ 02/14 19:40
yoyun10121 : 查證要人力呀... 實務上濫檢舉的也沒少過, 之前就有 02/14 19:42
yoyun10121 : 報過同一部車都能重複提檢舉三十次了, 不具名隨便報 02/14 19:43
yoyun10121 : 警察每次都要跑現場查證, 阿是要多少警力才有可能夠 02/14 19:44
hantulee : 路上巡邏員警能順便取締一下,就不用等人家報案才去 02/14 19:47
hantulee : 空跑一趟… 02/14 19:47
hantulee : 相信警察到檢舉現場的途中就有不少可取締… 02/14 19:48
然後晚到檢舉現場就被檢舉了
qq01030323 : 前鎮buey02/14 19:50
cordeliatai : 罰單不是有業績的嗎?為什麼警察就是不願意一路開下02/14 19:50
cordeliatai : 去?為什麼為什麼?02/14 19:50
因為會被叫去議會拉正啊,現在基層也要去備詢捏
yoyun10121 : 那也要真有違規, 如果是匿名亂檢舉的呢??02/14 19:51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9:52:26
cordeliatai : 所以這個積非成是的環境讓正常人很難生活...怎麼做 02/14 19:56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所以只能在網路上匿名發發牢騷,還得怕被人查ip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19:59:28
hantulee : 沒順便查查其他違規就會比較早到檢舉現場嗎? 02/14 20:01
寫逕舉單+拍照算45秒好了,攔停舉發的快一點算3分鐘,我想應該是會吧?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20:04:58
PeterPann : 同意樓主,一分證據說一分話,警察有個資跟是不是02/14 20:08
PeterPann : 警察流出的是兩件事。不能只是想當然的因為警察有02/14 20:08
PeterPann : 個資,對方知道檢舉人在哪,就說是警察流出的。 02/14 20:08
chiefoflaw : https://i.imgur.com/zbb9EVO.jpg 02/14 20:10
chiefoflaw : https://i.imgur.com/G7wRyty.jpg 02/14 20:11
看來我說話要小心了,怕.jpg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4/2019 20:13:57
horsegay : https://goo.gl/pfReW9 02/14 20:37
iuexeyz : 電話怎麼流出,可疑 02/14 21:07
MTBSsales : 去年中去那家多拿滋附近吃飯,只不過沿著路旁來回多02/14 21:07
MTBSsales : 繞了幾次,目光也一直在找可以停車的位置,立刻就 02/14 21:07
MTBSsales : 有店裡的人走過來一直盯著我看,穿插著交頭接耳且 02/14 21:07
MTBSsales : 用手指著我,當時還以為是在認朋友只覺得被看的不 02/14 21:07
MTBSsales : 太自在;我車上的確有鏡頭也沒刻意遮蔽處理,坦白02/14 21:08
MTBSsales : 說中午看到這個爆料,心裡有涼了一陣 02/14 21:08
iuexeyz : 支持當事人提告警方洩漏02/14 21:08
MTBSsales : 車版那個檢舉違停被洩底,自家整天被人問候威脅破壞 02/14 21:13
MTBSsales : 的也不是檢舉常客,然後警方也是沒有什麼自清的作02/14 21:13
MTBSsales : 為,唯一的回應就是等真的動手出了事再來報案...警02/14 21:13
MTBSsales : 察也是人,光裝死不做回應,被以小人心態看待很合理 02/14 21:13
MTBSsales : 吧02/14 21:13
lecod : 那麼檢舉為何要實名制?02/14 21:24
交通部的法,你跑來問內政部的不覺得奇怪嗎?
jin956 : 實名制比較容易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阿 02/14 21:27
neon7134 : 就你們高雄警察這麼爛 違停死都不好好抓 人民只好 02/14 21:30
neon7134 : 自力救濟 結果你現在搞得好像置身事外冷眼旁觀是怎 02/14 21:30
neon7134 : 樣? 自己看六都違停數比比看就知道高雄警察有多爛 02/14 21:30
neon7134 : 你們高雄警察好好抓 人民可以安心用路走路 這些事02/14 21:31
neon7134 : 情還會發生嗎?02/14 21:31
neon7134 : 看看檢舉人被打 幾乎都發生在高雄 你們高雄警察難辭02/14 21:32
neon7134 : 其咎 結果現在在這邊說風涼話是怎樣? 02/14 21:32
可是洩漏個資的新聞都不在高雄欸?你覺得警察工作只有抓違停?要比要各項數據拿出來 比啊
jinzhu : 你要這樣信就這樣信吧 傻眼 02/14 21:35
我只信證據,你要人云亦云我也不會阻止你
wwwwhite : 所以實名制不是沒有效果的,對吧?02/14 22:30
MTBSsales : 忘了說,不管個資如何外流的,犯罪人渣遭遇私法正義 02/14 23:41
MTBSsales : 時警方可以派人駐守還協助會曉以大義驅離圍觀群眾, 02/14 23:41
MTBSsales : 現在苦主自家被站崗恐嚇威脅,且涉嫌重大的範圍幾乎 02/14 23:42
MTBSsales : 可以完全掌握了,警察呢?坐著吃蛋糕配咖啡等犯罪02/14 23:42
MTBSsales : 事實嗎? 02/14 23:42
你哪隻眼睛看到警察坐著吃蛋糕配咖啡?
lanjack : 你以為個資這麼好拿到嗎?先不論現在我知道你ID開始02/15 00:01
lanjack : 人肉你。人家被被檢舉人騷擾是因為個資曝光。那麼我 02/15 00:01
lanjack : 請問一下。這些被檢舉人從哪裡拿到個資?要反駁之前02/15 00:01
lanjack : 先用你的邏輯好好想想02/15 00:01
lanjack : 喔,對了你是警察嗎?我相信高雄肯定還是有很多好警 02/15 00:04
lanjack : 察的,但有你這種我會覺得悲哀。你是為了什麼才去當02/15 00:04
lanjack : 警察的?02/15 00:04
用腦袋想一下要得到一個人個資很難嗎?如果今天他連身分證字號都被公佈出來我相信是 警察洩漏的啦,車號、姓名、住家這種很好找的,上面文章都有寫方法,你拒絕思考我也 覺得很悲哀,還有當警察為了養家糊口啊,誰說當警察一定要為了抱負的?
imyoming : 自由路跟曾子路轉角超商那都一堆違停,啊只要一有違 02/15 00:08
imyoming : 停過馬路都要看很久有沒有來車才能過馬路,偏偏下午 02/15 00:08
imyoming : 那裡又很繁忙車子一堆機車右轉也不看有沒有行人嘛都02/15 00:08
imyoming : 衝自己的啊一有違停我就看不到要右轉的機車,警察加 02/15 00:08
imyoming : 油好嗎02/15 00:08
op511 : 理性推02/15 00:53
xlioiri : 理性推!不然這種捕風捉影的邏輯下,我是不是可以02/15 01:58
xlioiri : 說警方有個資,侯永宜當過警政署長,所以一定是侯 02/15 01:58
xlioiri : 永宜洩漏的??如果是的話,麻煩原原PO快去新北市 02/15 01:58
xlioiri : 府抗議吧。02/15 01:58
feng0312s : 怕被抓去議會拉正所以就不開單ㄛ 警察做分內的事情 02/15 08:17
feng0312s : 還要先看會不會被拉正ㄏㄏ02/15 08:18
因為被拉正的不會是你,你當然沒差
wwwwhite : 如果被洩露個資的是警政署高層,你還會PO這一篇嗎? 02/15 09:02
wwwwhite : 呵呵02/15 09:02
我不懂你這句話的重點在哪?
itati : 欠噓 02/15 10:11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5/2019 11:32:14
MTBSsales : 好一個重點整理,所以是沒人性垃圾的人權需要受到 02/15 12:19
MTBSsales : 高度維安保護,無過失公民既然挖洞給警方跳,就等出 02/15 12:19
MTBSsales : 事了再說 02/15 12:19
MTBSsales : 覺得你根本是反串要黑警方吧,拉正那段做這種回應?02/15 12:27
MTBSsales : 擺明了宣告你就是怕事...真是神隊友啊 02/15 12:27
所以你那裡看到警方沒有加強原po住家週遭巡守了?你沒看到新聞有報導=沒有?告訴你 ,我被民代「關心」過很多次了,你被民代關照過沒有?怕事還會上來跟你在這邊543? 匿名出張嘴都很厲害 ※ 編輯: gjgj6666 (223.138.119.141), 02/15/2019 13:49:26
wwwwhite : 呵,那麼直白也看不懂,是真懂還是?? 加油嘿,希 02/15 14:55
wwwwhite : 望你能洗清警察給人的印象喔!祝福你~ 02/15 14:55
znwnz : 警察不出來巡邏開單,民眾只能自力救濟還敢出來嘴? 02/16 11:40
feng0312s : 你就說一切照規定來阿ㄏㄏ所以怕被拉正就不用開單這 02/17 22:01
feng0312s : 就是警察的素質嗎? 02/17 22:01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7 情報
C_Chat FuFu0527 615留言 2019-05-27 09:51:42
[臉書] 蔡英文
Gossiping arsonlolita 564留言 2019-05-27 11:47:32
[閒聊] 我是李星
Lol samlin92303 527留言 2019-05-27 13:25:53
Re: [閒聊] 我是李星
Lol mHRUed 346留言 2019-05-27 14: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