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我的爸爸是佑來了

作者
看板 Joke
時間
留言 195則留言,18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0推 17噓 18→
充滿父愛的完美發明 https://youtu.be/lBi-74xLv2s
既howhow之後又一個業配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48.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ke/M.1547259260.A.727.html
wuming2: 你的人格呢 01/12 11:15
jjalu: 你的人格呢 01/12 11:21
aaagang: 他還蠻有創意的,我喜歡....他的家庭,除了他 01/12 11:39
Allenjordan: 推XD 01/12 12:43
morek: 你的人格呢 01/12 12:48
zxcasdjason1: 你的人格呢? 01/12 12:51
NgJovi: XDDD 01/12 13:02
Pritfuss: 屌打某號 01/12 13:04
heureuxseed: 頻道超有趣 推 01/12 14:05
henry8168: 灑出來那邊笑噴了 01/12 14:08
Dhack5321: 節奏太慢 01/12 14:21
q125412: 你的人格呢 01/12 14:32
jj782995: 智障a 可是後面葉配有夠硬 01/12 14:48
henry1915: 人格呢 01/12 14:52
ulayeee: 你的人格呢 01/12 14:53
cigaretteass: 佑來了真的很不被重視 可惜就可板很有才 01/12 14:55
RiverEdge: 推老師真的很認真 01/12 15:03
murderer007: 女兒一直嘴好好笑 01/12 15:07
Lynn1122: 還不錯www 01/12 15:17
danny80060: 老婆hen正 01/12 15:24
blackcellar: 這真的是他女兒嗎?她沒有出現在上次聖誕禮物的影片 01/12 15:25
s123188s: howhow的白鯨比較有趣 01/12 15:44
stlotwa: 老婆超正...可惡 01/12 16:00
soy5566: 他的影片拍的不錯欸 不會尷尬 01/12 16:06
trchen: 妹妹可愛 爸爸好笑 01/12 16:26
as920051: 我竟然會在就可看到佑來了 01/12 16:28
yahj223366: 不管有沒有業配,反正我是訂閱了 01/12 16:28
BMOI: 有出現 在聖誕禮物阿 搗亂的妹妹 01/12 16:29
Peter5566: 有笑XD 01/12 16:30
jeans520: 他業配不忘搞笑科普 好過太多人了啦 01/12 16:45
orlando1007: 清流 01/12 16:46
Mikolee: 你的人格呢XDDDDDD 01/12 17:02
soco: 很強的物理補教老師 01/12 17:11
fj17350730: 推佑來了 每一部都會讓人看下去 沒有上課感 01/12 17:43
qmaper: 褲子裡有兩顆神奇蛋蛋 01/12 17:52
otter1205: 甩水管的時候真的超好笑的XD 01/12 18:06
snailly: 訂閱~ 01/12 18:06
rainley: 我竟然會在Joke看都 01/12 18:16
rainley: 到佑來了+1 他上次介紹假永動機喝水鳥好生火 我立馬去蝦 01/12 18:17
rainley: 皮買了3件 01/12 18:17
icha4520: 王佑真的很棒 高中補了對物理超有幫助QQ 01/12 18:19
xianlin: 尷尬 01/12 18:25
herro760920: 明明很無聊... 01/12 18:32
ryan7893w: 居然是老師!!! 01/12 18:43
paul87511: 欸欸 你們不要把水管丟掉啊 01/12 18:50
Spatial: 靠北 要把水管丟掉哦 01/12 18:57
inugami4777: 王佑物理~ 01/12 18:59
aoty4268: 再見了水管 01/12 19:01
r901700216: 水管:你的人格呢? 01/12 19:09
SentLiTryPay: 還OK 01/12 19:11
uland26922: 你的人格呢 01/12 19:13
cyrich: 很搞笑!這種節奏我竟然默默看完了 01/12 19:16
chapters: 你的人格呢 01/12 19:19
gram2: 他超白痴又有料還莫名好笑 01/12 19:29
lovekangin: 是王佑喔? 好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 01/12 19:32
j951224: 我這個人很簡單 01/12 19:32
xueyu: 你的人格呢XDD 01/12 19:38
f7i69: 這是爸爸的第五人格 01/12 19:41
KKirin: 單股螺旋體那次差點被騙到 01/12 19:45
wtfconk: 還蠻有趣的,有掌握到那種自說自話的節奏,但重複會膩 01/12 19:49
surreallin: 很有趣啊 叫女兒比較省 叫太太每次都要給很多出場費 01/12 19:59
jackygba: 好Q 01/12 20:03
qk6677503: 推 好懷念以前高中上他的課 01/12 20:09
yamaha543: 被Switch耽誤的科普類YouTuber 01/12 20:12
abc0922001: XDDDDDDDDD 01/12 20:21
Nogod1992: 你的人格呢 01/12 20:34
relio: 哈哈哈哈哈哈 01/12 20:35
jaguars33: 有笑有推 01/12 20:50
glmkk: 蠻溫馨的就是了 01/12 20:57
jerryfune: 太用力,磨破皮 01/12 20:58
aceoflulu: 你的人格呢 01/12 21:00
areare38: 搞得好想買歐 01/12 21:01
sssyoyo: 公關公司想複製HOW模式? 感覺太刻意了吧 01/12 21:14
Wpeter: 他蠻有梗的 01/12 21:34
abc0922001: 這部影片比HOW好笑太多了 01/12 21:37
CTjoey: 他就是節奏比較慢的howhow,還不錯 01/12 21:38
herryherry: 你的人格呢 01/12 21:38
AoShenFengYu: 推,很好笑,也能學一些東西,很用心 01/12 21:45
jackorz: 開頭是不是抄某電影的開頭啊 01/12 21:58
STARKWANG: 你的人格呢XD 01/12 22:03
kayashiba: 很好 笑 01/12 22:08
gdot: 推 01/12 22:23
koreawargod: 他蠻有梗的啊也比how好笑多了,我有訂他的但how的我 01/12 22:27
koreawargod: 連看都不想看 01/12 22:27
yokoleo: 這個比較理科 01/12 22:29
ck60000: 這不太how 岳父好 01/12 22:41
amen123: 不錯~但演技要加強 01/12 22:44
z23568903: 推佑來了 01/12 23:04
yuchi0978: 值得推 01/12 23:10
Derriclc: 推XDD 01/12 23:12
TKforever: 拿這個跟跟howhow比 認真? 有沒有這麼可悲 01/12 23:13
ZBeta: 你的人格呢岳父大人 01/12 23:20
reniu: 柯南有一集出現過水管這招 01/12 23:21
gs8613789: 很尷尬 01/12 23:43
a856445: ??? 01/12 23:48
pudge: 第一次看。還不錯 01/12 23:49
talrusha: 甩水管那一幕真的有夠北七 01/12 23:58
arthur0919: 很推這頻道xdd 無聊就會看 01/13 00:02
dsa888888: 你的人格呢 01/13 00:05
genaro: 01/13 00:17
summerkitten: 你的人格呢 01/13 00:19
buper: 你的人格呢? 01/13 00:20
omegajoker: 女兒我可以 01/13 00:30
rex662624: 讓我高中愛上物理的男人 01/13 00:31
iiscon: 科學業配 01/13 00:34
zhttp: https://goo.gl/fb5ttz 01/13 00:53
FlyinwindX: 你的人格呢 01/13 00:59
uismuu:轉錄至看板 kodomo 01/13 01:03
orange0319: 在甩的那頭用橡皮筋綁個3M靜電濾網不會歐 01/13 01:07
GTX2080: 奇怪,哪裡有趣,有夠rex 01/13 01:09
benson820827: 推王佑~ 01/13 01:10
lzkai: 超尷尬 01/13 01:20
alla1008: 王佑讓我覺得物理真的不死板 01/13 02:01
martin32637: ... 01/13 02:10
hn013579: 不錯 01/13 02:49
Surffie: 超無聊 01/13 03:28
bkst147: 尷尬又無聊 業配時間佔比又長== 01/13 03:44
DeaGoo: 紙片亂灑讓我笑了 01/13 03:59
poiuytrewqq: 推 01/13 04:06
randy211161: 王佑老師欸XD 01/13 04:28
randy211161: 之前有一次他帶小星星來補習班 真的是好可愛的小女孩 01/13 04:28
randy211161: 啊 應該是小之之才對 01/13 04:43
VdustR: 內容ok節奏不對 01/13 04:48
SSkey: 好笑 01/13 04:55
NingK: 連這頻道也撐不住要開始業配了嗎 01/13 07:46
k6011813: 你的人格呢 01/13 08:41
chith: 滿喜歡他的 01/13 08:49
ronin9354: 這個銀狐桌面真是漂亮, 現在沒瑕疵的板超難找 01/13 09:05
wklxbiwee: 以前有上過他的課 真的是很有趣的人 01/13 09:13
nun540106: 你的人格呢(笑翻) 01/13 09:22
yesqqe: 不要像手遊那種智障業配都還好吧 人家也是要吃飯的 01/13 09:56
pokemonoxo: 我愛三千妹 01/13 10:14
cfuil: 不錯笑 01/13 10:17
tbbyan: 他物理教的超好 01/13 10:41
vespar: 只看他老婆o'_'o 01/13 10:45
wmart: 我覺得還不錯 01/13 10:47
pig4306: 你的人格呢 01/13 10:58
qiod30: 竟然在就可版看到老師 01/13 10:58
ms0227162: 推老師 01/13 11:18
horse2819: 覺得無聊... 01/13 11:29
misthide: 蘿莉可愛 01/13 11:48
TJx20: 明明就是費玉清 01/13 12:09
dany419ow: 通是笑死 01/13 12:12
jenqhau: 老婆女兒都很美 01/13 12:20
jpd: 你的人格呢? 01/13 12:35
sasado: 最近觸桃真的很多 01/13 12:36
Ankuo: 滿不錯的啊 01/13 12:47
penguin0172: 女兒好可愛 01/13 13:01
hyy9685: 居然接到業配了 01/13 13:33
Veronica0802: 不行 01/13 13:36
Veronica0802: 妹妹講話超生硬 整個影片飄滿尷尬 01/13 13:36
storm654321: 人格XD 01/13 14:10
shi21: 還不錯XD 01/13 14:26
Oolong5566: 聲音另外配會比較好 01/13 14:33
GARIGI: 滿尷尬的 葉配唯一推How 01/13 14:35
Bochi: 老師你的人格呢! 01/13 14:57
StudentVOICE: 別以為有小蘿莉就騙到推 01/13 15:30
david624: 不錯 01/13 15:37
willow: 很無聊 看不完 01/13 15:51
KuanST: 王佑推,高中物理都靠他~ 01/13 16:03
ts02890855: LP王!!! 01/13 16:23
xiaohua: 結果自己做的吸塵器被女兒丟掉XD 01/13 16:29
HeyApple: 大推這個頻道 01/13 16:55
Zeroyeu: 不用靠快速撥放博取笑料的影片很值得推啊! 01/13 17:41
sasa22444: 你的內褲呢? 01/13 17:42
Mystiarun: 你的人格呢 01/13 17:48
ne579: 可以 01/13 17:48
popingcorn: 屌打理科太太哈哈 01/13 17:52
en90508: 看其他影片覺得很不錯呀! 01/13 18:23
YSimpson: 屌打某號 01/13 18:42
gc1319: 屌打某號 01/13 18:43
jerry3418: 丟垃圾的時候竟然順便把自己做的吸塵器丟掉啦XDD 01/13 19:05
t3202: 王佑~ 01/13 19:21
z1231002: 你的人格呢? 01/13 19:41
Charles31: 完全不joke呀!葉配版? 01/13 19:55
winnie28: 推 01/13 20:19
HANJIUN: 他還蠻好笑的啊 01/13 20:19
mimikillua: 你幹嘛沒事唸全名!? 01/13 20:26
riooies: 蠻好笑的 推一個 01/13 20:26
kojimachen: 不好笑... 01/13 20:48
hahaha630: ...??好無聊 01/13 21:00
user1120: 推 01/13 22:18
sonicguy: 第一次看,還不錯阿 01/13 22:28
fighterss: 有趣 01/14 08:26
itzhak: 不好笑 01/14 15:06
eipduolc: 最討厭被女兒吐槽,幹 01/14 16:05
kevin51521: 看到一半覺得很尷尬 還是關掉了 01/14 20:33
cocoyan: 你的人格呢?XDDDDDDDDDDD 01/14 21:43
mystyle19: 我覺得他的影片都很好看耶XDD 01/15 22:21
aa1: 會一直接著看他其他的影片耶!很有趣 01/15 23:30
maton: 推推!!老師的上課跟影片都很有趣各位記得訂閱 01/16 01:05
s21995303: 推恐怖故事直播 迷信終結者 01/17 23:57
a7v333: 三千妹 讚! 01/19 10:32
a7v333: (三千妹是他老婆,幾個入鏡的影片滿有趣的XD) 01/19 10:33
applejude: 不好笑 01/22 12:45
faithans: 高中啟蒙我的物理老師 02/19 10:30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6/18 盤中閒聊
Stock gametheory 905留言 2019-06-18 08: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