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木棉花官方YT 動畫上架

作者
看板 Isayama
時間
留言 24則留言,1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推 2噓 6→
從西洽板看到的 發現專板反而沒人發 剛上去木棉花的官方YT頻道 有看到動畫第一季已經上傳2集了 而且日配和中配都有!!! 我只能說 可以在YT看正版動畫真的是太爽啦~~~~ 有圖有證據 https://i.imgur.com/rS90khI.jpg
官方FB 通知 http://bit.ly/2FYss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48.1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sayama/M.1562484812.A.842.html ※ 編輯: s83106 (36.231.48.137 臺灣), 07/07/2019 15:38:22
shuncheng: 太神辣 免費仔1080p福音 07/07 15:38
看了一下 只有720P 但也夠了 ※ 編輯: s83106 (36.231.48.137 臺灣), 07/07/2019 15:42:46
twic: 原來巨人有中配喔 07/07 15:46
w1124124: 來去三刷 07/07 16:03
WARgame723: 巴哈一個月99買不起? 07/07 16:30
這位到底何時可以桶一桶? ※ 編輯: s83106 (36.231.48.137 臺灣), 07/07/2019 16:35:53
AndrewWiggs: 版主是在睡嗎??呵呵! 07/07 16:36
WARgame723: 我有觸犯甚麼板規?說桶就桶搞民粹喔 07/07 16:36
twic: 呃 蠻多條都能桶的說 自己看看 07/07 16:46
twic: 引戰 挑釁 洗版 07/07 16:46
rapnose: 竟然有中配!!!! 07/07 16:53
rapnose: 想要聽類似「這就是~天~上~人~」的語調。 07/07 16:54
XiaoXiaoCYW: 戰爭遊戲還來啊 07/07 16:56
jrjeff: 鬧版真的應該桶一桶了 07/07 17:20
AAA891216: 引戰欠桶欸 07/07 17:21
PTLy2: 暑假到了 07/07 17:36
learujatt: 話說為啥WARgame723在本版的文都刪光了 07/07 17:44
WARgame723: 刪文還要你同意喔 07/07 18:10
henry8168: 好兇哦 QAQ 07/07 19:47
CalciumPlus: 善用黑名單 逛版無負擔 07/07 20:15
jetaime851: 好奇外語怎麼表現日文的雙關 07/07 20:53
cool10528: MOD就有得看啦,早就全部看完了,大電視還比較爽。 07/07 22:17
Songla08: 把他黑單就好了 他真的是很愛刷存在感 07/08 01:33
GTR12534: 翻譯要嘛直翻、要嘛找類似雙關、要嘛註解補充了吧 07/08 03:38
NagiYan: 動畫瘋今天第一季下架了 轉移陣地 07/08 23:41
feelsbadman: 還真的被桶 ㄏ 07/10 12:37

isayama 熱門文章

[問題] 漫畫疑問
Isayama ko309491 76留言 2019-07-14 23:32:16

最新熱門文章

[問題] benz w124 280e
Car a0925846 65留言 2017-09-27 23:44:02
[經驗] 蛋捲大學某社區2
Marvel lobifedo 175留言 2018-02-01 20:40:17
[問卦] 成大麥當勞打烊了?
Gossiping BarryJ 132留言 2018-03-26 00:30:21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