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閒逛東京表参道蘋果商店,大家去過嗎?

看板 Iphone
時間
留言 則留言,3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8推 17噓 11→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隨意逛著表参道 竟然發現了一顆大蘋果 原來是蘋果商店 那就該進去逛一逛 https://i.imgur.com/uqKSYrH.jpg
好大顆的蘋果 https://i.imgur.com/ia7esAL.jpg
https://i.imgur.com/AFHJyRk.jpg
iphone 8 https://i.imgur.com/R5iiL5i.jpg
https://i.imgur.com/ApZwtWP.jpg
好多人 https://i.imgur.com/rmEDGnC.jpg
https://i.imgur.com/U5BYYoq.jpg
--
1Fdanielpupu20: 讚 留言 分享 09/30 22:02
2FAisinGioro: ....你發這個的意義是啥 09/30 22:03
3Fclurinzler: 這真的是廢文啊... 09/30 22:04
4Fabramtw: 哇 有iPhone耶 09/30 22:05
5FVett: 還有一間小家的去過沒? 09/30 22:06
6Ffrancishsu: 按讚文? 09/30 22:12
7Fregardslu: 只能箭頭 09/30 22:18
8Fcrazy0228: 當人沒去過喔?XD 09/30 22:18
9Fwelfareman: 真楔葑o文 09/30 22:19
10FAisinGioro: 我是去銀座的 09/30 22:19
11Fcubepuzzle: 感謝分享 09/30 22:19
12Fkenk0818: XDDD 09/30 22:20
13Fnellyy: 室內設計真普通 09/30 22:22
14Fianisgood: 你當IG在PO 09/30 22:22
15FasianDUB: 早就去過了 09/30 22:24
16FasianDUB: 是想炫耀自己在日本吧?沒朋友嗎 09/30 22:25
17Fianisgood: 本魯沒去過日本 嗆夠了沒 09/30 22:25
18Fimhideji: 只去過銀座的 09/30 22:31
19Fdoudoulon: 無聊 09/30 22:32
20Ftest05test: FB文 09/30 22:34
21FBBryson: 恭喜你是第462946346292749人發現這間蘋果店 09/30 22:36
22Faa97531aa: 你想說什麼? 09/30 22:40
23Fdaxim: 銀座表參道都去過然後? 09/30 22:41
24Fisiyou: 哇~ 09/30 22:42
25FWolff: Lag囉 09/30 22:50
26FDestery: 挖 好棒棒 去國外蘋果店耶 09/30 22:54
27FNoopsfilm: 幫補一下好了 逛iPhone板要小心說話 09/30 22:55
28Fdoudoulon: 好棒喔 09/30 23:03
29Famwkscl: 幫補血,iphone板很兇的 原po別往心裡去啊 09/30 23:22
30Fkawaimai: XDDDDDD 09/30 23:24
31Fkawaimai: 已知用火 09/30 23:24
32Fabramtw: 小心內有惡犬 09/30 23:27
33Fhitsukiaoi: 銀座排了2天都沒買到64g的i8 09/30 23:32
34Fxd5477: 啊這篇就真的沒重點啊... 09/30 23:33
35Fot32em: 幫補 09/30 23:47
36FM013: 鄉民真的很嚴格☺ 10/01 00:21
37FSapiensChang: 幫補一下 這版一堆低能兇宅 各個以心中自我標準來設 10/01 00:36
38FSapiensChang: 下無形發文版規 你管別人要發什麼 10/01 00:36
39Fsky912745: ㄏㄏ☺ 10/01 00:48
40Fzxc123514: 這不是臉書 10/01 00:55
41Famateuruser: 銀座的輾壓表參道 ㄏㄏ 10/01 01:22
42FKobePTT: 朕知道了 10/01 01:33
43Fabramtw: 再補上京阪神的Apple store 才有誠意 10/01 01:36
44Fjeff6165: 推推 10/01 07:30
45Fc918: 我日本除了札幌之外六間直營店都去過是不是也要個Po一篇? 10/01 07:40
46Fbaibaizo: 是該po一篇~快po 10/01 08:30
看更多 cute320518 的文章,或回到 iphone 看板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