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撤銷公告

看板 Hsinchu
作者
時間
留言 150則留言,62人參與討論
推噓 -8  ( 28推 36噓 86→ )
各位板友很抱歉! 我跟另一位板主溝通有點誤會 撤銷原 [公告] 彩虹愛家系列請勿再發 請你們集中討論,可以回文或推文 不建議以另起新文的方式討論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MD Global Nokia 5.1 Pl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3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sinchu/M.1568171003.A.5B2.html
1FNigger5566: 光速退水 09/11 11:05
2Fblackhippo: 所以上一篇些的踩板規邊緣..踩線的是不是要處理?如 09/11 11:06
3Fblackhippo: 果沒嚴重到要處理那提出來當理由又是啥狀況?.. 09/11 11:07
4Fezpaper: 版主是在試水溫嗎 09/11 11:07
5Fgoodsun: 扯,希望有新進度還是能發新文 09/11 11:07
6Flwo005: 會怕就好 09/11 11:07
7Flove121323: 還是能發新文,板主只是建議XD 09/11 11:07
8Fsilencedance: "不建議" 所以有新進度還能發文嗎?你會再禁止嗎? 09/11 11:08
9Fgoodsun: 所以是哪裡踩到版規?鬧版的不處理? 09/11 11:08
10Fhedgehogs: 回文查起來也方便 09/11 11:09
11FLaBoLa: 建議版主 無意義文章劣退 這樣可以遏止亂版文 09/11 11:09
12Flittlebun: 什麼叫版面亂?版友發的主旨內容符合且有意義,這不 09/11 11:10
13Flittlebun: 會造成管板困難吧? 09/11 11:10
14Fsintryhao: 新進度用回文也行吧,還可以用同標題查詢 09/11 11:12
15Flittlebun: 方便解釋一下前篇公告版友的質疑點嗎 09/11 11:18
16Frzhen777: 所以版主的建議會有比較好管理嗎 09/11 11:19
17Fkk520you: 坐等撤銷撤銷公告的公告,信望愛的站出來 09/11 11:23
18Flove121323: 其實我不懂回文為什麼會比較好管理?一樣都佔據了 09/11 11:23
19Flove121323: 一個標題空間不是嗎?而且一樣的標題反而會造成查 09/11 11:23
20Flove121323: 閱的困難,目前幾位發文者的標題應該沒有語焉不詳 09/11 11:23
21Flove121323: 的問題,也多數使用「彩虹媽媽」作為關鍵字供板友 09/11 11:23
22Flove121323: 查閱,應該不至於有亂板之嫌 09/11 11:23
23Farumtree: 那你是不是該把上篇公告標題改成撤銷? 09/11 11:24
24FviviD: 新進度回文好像不錯~比較好查~~ 09/11 11:25
25Fsilencedance: 同標題回文的好處是可以從頭了解事件 09/11 11:27
26Fsilencedance: 新標題的話不見得會用到相同關鍵字(彩/媽之類) 09/11 11:27
27Fjojomaan: 請問溝通誤會是誤會什麼,什麼樣的誤會 會搞出文字 09/11 11:28
28FArietta: 版主是否能回應上篇公告推文版友質疑? 09/11 11:28
29Fjojomaan: 獄?? 09/11 11:28
30FArietta: 避免有行政不中立的狀況發生 09/11 11:29
31Fcnn184: 上篇公告標題要不要改撤銷 09/11 11:30
32Farumtree: 推樓上 請回應是何種板規法源讓你覺得可以這樣隨便 09/11 11:30
33Farumtree: 禁止討論一個重要議題 09/11 11:30
34FNanHsian: 馬的勒 禁止討論重要議題 笑死人 09/11 11:32
35Fsendo3022: 版主功能 文章前L 變成S標記之後不能回文 可舊推文 09/11 11:33
36Fgoodsun: 如果版面很雜亂怎不把贈送並入置底? 09/11 11:33
37Fponchicha: 就是有這種老鼠屎才讓人厭惡你們代表的宗教 噁心 一 09/11 11:33
38Fponchicha: 言堂 09/11 11:33
39FVedan1213: 你是依照哪條版規禁止這議題? 依照什麼版規要討論這 09/11 11:33
40Fsendo3022: 也是種方式吧~~~~~ 09/11 11:33
41FNanHsian: 集中討論根本也只是在閹割言論 09/11 11:33
42Ftalk5566: 甲甲發文就是場面亂,彩虹媽媽發文就是資訊,懂? 09/11 11:33
43FVedan1213: 議題就要在同一篇? 09/11 11:33
44Fnewwu: 強強強 宗教管板 聖光降臨 09/11 11:34
45FNanHsian: 這年代誰還在集中在同一個文章討論啦 09/11 11:34
46Fjojomaan: 集中一篇討論=閹割言論+1 09/11 11:34
47Fgoodsun: 集中一篇真的是打壓! 09/11 11:35
48FVedan1213: 按照你這邏輯 每種分類都各開一篇在底下討論嗎? 09/11 11:35
49FNanHsian: 集中同一篇 隨便一洗文章就跑到看不到了 根本蓄意冷 09/11 11:36
50FNanHsian: 處理特定議題 09/11 11:36
51FVedan1213: 然後都不給別人開別篇 因為版面會混亂? 09/11 11:36
52Flittlebun: 集中一篇或不能開新標題都算限制言論吧 這樣合理嗎 09/11 11:36
54Fgoodsun: 不是討論後有共識嗎? 09/11 11:37
55Fjojomaan: 集中一篇就是打壓呀,一來資料難以完整,二來也難以 09/11 11:37
56Fjojomaan: 討論 09/11 11:37
57Fezpaper: 有些人還真愛扯甲甲來救援喔 09/11 11:38
58FVedan1213: 到底是依照什麼版規,有新資訊不給PO新文章的? 09/11 11:38
59Fsaikai1007: 最討厭這種集中討論,又不是無意義的反串回應 09/11 11:38
60Fpepe5566: 沒必要還限制不能開新文吧 還是板主說"建議"其實是 09/11 11:38
61Fpepe5566: 不強制? 應該講清楚比較好 公告內容這樣模稜兩可的 09/11 11:39
62Fccpz: 其他人沒能力開新話題,反而怪開了好話題的人? 09/11 11:39
63FVedan1213: 你這麼怕人討論,建議你公告後就直接鎖文啦 09/11 11:40
64FNanHsian: 爛到炸 笑死 09/11 11:41
65FrainHime: 自己也是彩虹那一群的,想幫忙滅火嘛? 09/11 11:42
66Fccpz: 這麼怕版面上都是彩虹,那版主可以想辦法引發新話題 09/11 11:43
67FXSR700: 好啦我覺得版主有讓步了 不用一直罵 09/11 11:45
68Fsmalla1031: 辛苦了 09/11 11:45
69Fgrace0429: 隨隨便便決定,又隨隨便便取消,公告文像扮家家酒, 09/11 11:45
70Fgrace0429: 看起來很可笑。依照版規到底是哪條,踩到什麼版規邊 09/11 11:45
71Fgrace0429: 緣,邊緣到底是不是違反。現在說「建議」又是怎樣, 09/11 11:45
72Fgrace0429: 「建議」也要出一篇公告?所以再發彩虹媽媽相關文章 09/11 11:45
73Fgrace0429: 到底有沒有違反版規?文字打的這麼不清不楚,到底是 09/11 11:45
74Fgrace0429: 要版友怎樣 09/11 11:45
75Fpepe5566: 覺得板主剛上任就遇到這麼大的事,要一點時間熟悉吧 09/11 11:48
76Fpepe5566: 看了板友意見有調整讓步就不用這麼兇了 09/11 11:49
77FNanHsian: 速限70 開到時速69 結果被警告因為‘差一點’超速 09/11 11:49
78FNanHsian: 所以你從現在不得駕車 笑死人 09/11 11:49
79Fteamax: 不建議?軟了 09/11 11:55
80Fhushiang: allahu akbar 09/11 12:00
81Fcrazyha: 彩虹媽媽勢力真大,看了讓人很不爽 09/11 12:02
82Fexe01: ???原來現在版主講話還可以這麼曖昧喔?那到底可不可 09/11 12:03
83Fexe01: 以再發文 這篇公告跟上一篇公告有什麼差別嗎???? 09/11 12:04
84Fmars1314: 建議設個置頂文,讓關心追蹤的去討論比較理想。版主 09/11 12:07
85Fmars1314: 們辛苦了 09/11 12:07
86FAnthonyQQ: 不是二三名同票嗎?為什麼另外一個沒有上任,還是記 09/11 12:13
87FAnthonyQQ: 票真的有差一票? 09/11 12:13
88Fnl0052002: 愛投 09/11 12:23
89Fpepe5566: 其實就說是"建議"了 就是不強制,也說是撤銷原公告 09/11 12:28
90Fqep: 不建議?這不是你版主的權限,你最好修正一下你的 09/11 12:29
91Fqep: 公告,不然就告訴我你是依哪項版規不建議的 09/11 12:29
92Fpepe5566: 這樣理解的話,這邊也沒什麼問題啦,不用再噴了 09/11 12:29
93Fpepe5566: 我也覺得用詞不該曖昧不明,最好改掉,用詞要準確 09/11 12:30
94Fqep: 讓步啥?一開始的公告就錯了,這個不建議公告更是 09/11 12:30
95Fqep: 莫名其妙,公告裡面夾雜個人的不建議,哪招啊 09/11 12:30
96Flove121323: 不要拉我拉,我還要繼續參與彩虹媽媽的討論 09/11 12:32
97Fcoolken: 這麼多人關心 要不要置頂一下 板大 照你的建議 文 09/11 12:32
98Fcoolken: 章一下子就被洗掉了 這樣子合理嗎 09/11 12:32
99Ftalk5566: 突然發現這個事情好像有點可怕,宗教進入校園幹嘛 09/11 12:41
100Fteamax: 不要龜著鎖文阿 09/11 12:41
101Fteamax: 版主,你坐阿 09/11 12:42
102Fqep: 版主,我等著你解釋喔,懷疑我來亂的,可以查查我 09/11 12:42
103Fqep: 在這版的足跡,喔,我的上線次數應該也比你多啦 09/11 12:42
104Fteamax: 7000紫帳神獸.... 09/11 12:44
105FElfgj: 兩位都還在學習中,加油吧地方版也很嗜血的 09/11 12:45
106Fqep: 新竹版根本沒有很嗜血,是版主做錯,不是大家找他 09/11 12:46
107Fqep: 麻煩 09/11 12:46
108Ftalk5566: 問一下,早上那個時間,是自習課? 09/11 12:47
109Ftalk5566: 不然怎麼會找彩虹媽媽去 09/11 12:47
110Fshimazu: 懶教大戰基督教,宗教只是假議題 09/11 12:48
111Fsagem29: 板豬新手上路,多一點愛與包容。 09/11 12:48
112Fqep: 他把不建議那行拿掉,再來談愛與包容吧 09/11 12:50
113Fs9160632: 覺得版主要出來解釋當初撤銷公告的依據耶 不然我只 09/11 12:53
114Fs9160632: 能往壞的方面想了 09/11 12:53
115Flwo005: talk5566先把機油喝完再來鬧更帶勁 09/11 12:56
116Fteamax: 版主別只顧著鎖文阿,快,來坐 09/11 12:58
117FQlion: 版主很辛苦沒錯,但事情本就不該這樣處理,又不是他 09/11 13:26
118FQlion: 個人板 09/11 13:26
119Femily77choco: 版主是否能回應上篇公告推文版友質疑??? 09/11 13:27
120FNigger5566: talk56高義就來耍白痴的別理他 09/11 13:46
121FDynastyFigo: 爭議事件版主別介入太多 公親會變事主 09/11 13:51
122Femily77choco: 誤會? 建議請辭版主啦,卸除身份更自由 09/11 13:52
123Fdaiho: 任何宗教請勿影響小孩子,因為小孩容易受同才,大人 09/11 13:53
124Fdaiho: 影響,尤其身為少數或者跟別人不一樣的小孩容易沒自 09/11 13:53
125Fdaiho: 信,被欺負 09/11 13:53
126Farchgon: 可以這樣公告來公告去嗎? 09/11 14:07
127Ftinystudio: 這個版已經被搞廢了☺ 09/11 14:07
128Fpokaro: 這麼重要的議題板主可以這樣隨便公告禁回又說溝通錯 09/11 14:14
129Fpokaro: 誤 傻眼 09/11 14:14
130Fpokaro: 而且這到底哪裏跟新竹板無關需要禁回 09/11 14:14
131Fpokaro: 板主可以出來說明一下嗎?不然還真不知道什麼東西叫 09/11 14:14
132Fpokaro: 觸犯板規? 09/11 14:14
133FSakimura: 不建議是什麼意思?那其他議題是不是也應該集中討 09/11 15:18
134FSakimura: 論 09/11 15:18
135Fl95566: 呵呵 哪裡來的可笑版主 09/11 15:59
136Fpepe5566: 其實板主就出來道歉用詞不當,改掉就好了 09/11 17:48
137Flsmd: 現在很多彩虹系列文禁推文,版主原本還不希望開新 09/11 18:28
138Flsmd: 文討論,這是… 09/11 18:28
139Famoroe13: 被禁的不是那種刻意引戰根本不打算好好討論的嗎0_0 09/11 21:18
140Fqep: 版主再不處理,只好讓群組長來處理囉 09/11 21:51
141Fplksun: 可以自行請辭嗎 還有臉當板主 09/11 22:49
142Fp5287058: 基督教違法進入校園,版主違憲箝制言論自由? 09/11 23:22
143Fmimichen: 可以自行請辭新竹板板主一職嗎?不中立就不要當!! 09/11 23:36
144Fmoonchaser: 躲起來你的耶穌也不會來救你喇,快點辭吧你 09/11 23:43
145FTIREN: 憑什麼說你不建議?只因為你看膩別人就不能繼續討 09/12 00:11
146FTIREN: 論嗎?完全失職 09/12 00:11
147Fstockwinner: 朝聖第二篇 09/12 01:38
148Fezpaper: 對於在彩虹媽媽討論串裡引戰亂板的人都裝做沒看到, 09/12 08:27
149Fezpaper: 不處理 就知道這版主是什麼樣的了 09/12 08:27
150Fihcc: 還要躲多久? 09/12 10:22

hsinchu 熱門文章

[心情] 新竹市劣質房東
Hsinchu vul3au3yang 33留言 2019-09-16 10:39:36
[情報] 機場接送心得
Hsinchu jewel80321 54留言 2019-09-15 21:01:52
[心情]房東不還我押金
Hsinchu anniea18 45留言 2019-09-15 19:56:59
圖書館遷移事件
Hsinchu hs127ch909 32留言 2019-09-14 21:41:12
Re: [情報] 生命教育知多少?
Hsinchu XSR700 133留言 2019-09-13 18:50:22
[問題] 巨城目前很多人嗎?
Hsinchu koheik2 27留言 2019-09-13 17:36:29
Re: [情報] 生命教育知多少?
Hsinchu tp6g4 132留言 2019-09-13 10:19:07

最新熱門文章

[徵求] 車禍目擊證人
Kaohsiung jasonallen 139留言 2017-08-10 23:20:26
[發錢] kiki
Pttearnmoney gigi1012 51留言 2017-10-12 00:03:21
[閒聊] WTA Sydney
Sportlottery davidluo8 648留言 2018-01-10 10:10:37
[商品] 7-11 藍莓三明治
Cvs esonly 90留言 2018-02-24 13: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