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27篇)

看板home-sale 房屋作者alotofjeff
時間. (2023-09-21 14:29:03)
推文41則 (9推 0噓 32→) 2015-2016年 竹北也被戰很兇 最有名的就是討論點燈率 給你一篇文章 https://steven578578.pixnet.net/blog/post/116109985 要投資賺錢的,不在沒人買便宜的時候買,等人潮聚集了漲高了才買? 要自住方便的,自己想清楚就好,別人的意見只是干擾 想要兩者兼顧,勢必要犧牲錢或時間,靠北就免了 總之下好離手! 每個大幅上漲的區域,都是邊被罵邊漲,沒有例外 我小時候,大安區忠孝sogo旁邊蓋了一棟大樓新房“朕廈”,當時開價沒記錯是3X萬一坪 想換屋的親友紛紛喊貴,大罵政府放任建商炒房不買,結果10年後跑去買隔壁安東街的 40年老公寓一坪6X萬,真的笑死我。 ----- Sent from JP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183.139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pttweb.tw/home-sale/M.1695277746.A.891 ※ 編輯: alotofjeff (202.3.183.139 臺灣), 09/21/2023 14:34:55
#1Nemophila: 結果變成資源回收產業鏈 09/21 14:35
#2capirex: 那時候被台北人嫌到臭頭 還說冬天被風吹的像自殺 09/21 14:38
#3supereva: 就是一群預測未來能力很爛的人而已 09/21 14:43
#4mupig: 就像去年還一堆人在罵竹南頭份,戰地址,結果今年熱銷還創 09/21 15:02
#5mupig: 新高,許多早買的都翻倍以上,可見越罵越漲真是神奇的定律 09/21 15:02
#6supereva: 光會進來罵就是熱度的證明了 如果來個屏東xx不知名地 09/21 15:06
#7supereva: 名 根本沒人罵 09/21 15:06
#8yiliang1107: 上面那一篇 後面推文舉例基隆 09/21 15:07
#9yiliang1107: 瞬間大家都銷聲匿跡XDDDD 09/21 15:07
#10yiliang1107: 很神奇 09/21 15:07
#11supereva: 所以我一直笑看常駐房板罵的空空 一個不想買房的人為 09/21 15:07
#12supereva: 什麼需要罵呢 我沒事根本不會去罵自己沒興趣的東西 09/21 15:07
#13supereva: 口嫌體正直而已 09/21 15:07
#14TSLA5566: 其實就是想買才會戰吧 戰機能不是重點 戰自己沒便宜上車 09/21 15:08
#15yiliang1107: 不過基隆真的是個好地方,物美價廉又有生活機能 09/21 15:08
#16supereva: 在ptt被罵盤子是讚美 09/21 15:08
#17TSLA5566: 才是真的 09/21 15:08
#18mupig: 沒事不會花力氣去罵沒興趣的東西+1 09/21 15:10
#19kuosos520: 基隆真不錯,有沒有車可以上? 09/21 15:10
#20coonash: 我也不懂有幾個看起來明顯住台北的為何對青埔這麼有興趣 09/21 15:12
#21coonash: ?即便青埔吹破肚皮也不影響台北的房價啊 09/21 15:12
#22shui2005: 等那些被罵的機能都到位的時候也進不了場了吧XD 09/21 15:12
#23muserFW: 我覺得被罵是好事 房價不要漲太快比較有利機能人口進駐 09/21 15:15
#24Taiwanwolf: 淡海還是一樣廢 09/21 15:21
#25Marcuslin: 板橋也常常被戰阿 今天才一篇 09/21 15:27
#26IBIZA: 不是對青埔有興趣 是常常看青龍人吹過頭... 09/21 16:09
#27IBIZA: 我人生對青埔唯一產生興趣的時間點, 就是我當時女友家田在 09/21 16:10
#28IBIZA: 那邊被重劃XD 09/21 16:10
#29YouGot5566: 竹北可是第一代鬼城呢 09/21 16:17
#30IBIZA: 竹北跟青埔不太一樣 以前竹北也常吵 但大家都知道 09/21 16:23
#31IBIZA: 竹北是有人反串 但青埔不是 09/21 16:23
#32bustinjieber: 要吹可以,但邏輯不要崩壞就好 09/21 16:23
#33kuosos520: 第一代鬼城是北大吧 09/21 16:30
#34IBIZA: 第一代鬼城是林口吧 09/21 16:33
#35kusomanfcu: 淡海新市鎮啦 09/21 19:14
#36kusomanfcu: 蓋一堆沒人住的話 09/21 19:15
#37kusomanfcu: 再來才是林口和三峽一起 09/21 19:15
#38gothmog: 青埔又在吃竹北豆腐了 青埔好好講講自己定位 09/21 19:47
#39gothmog: 別再出雙北 跟 竹北豆腐了 09/21 19:47
#40IBIZA: 淡水跟林口是同期的 09/21 23:22
#41IBIZA: 三峽晚很多....我小學課本就有林口跟淡水新市鎮了 09/21 23:22

同標題文章
42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Dontco2023-09-17
29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mfcke2023-09-17
42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piglauhk2023-09-17
23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utoo2023-09-17
28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a52927102023-09-17
20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NovaShin2023-09-17
7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scitamehtam2023-09-17
40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gugeegee2023-09-18
66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DrTech2023-09-19
4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PrettyOdd2023-09-19
17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jamo2023-09-19
23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jae452023-09-19
30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KKlin8132023-09-20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utoo2023-09-20
19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utoo2023-09-20
12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a52927102023-09-20
11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yytseng2023-09-20
25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Dontco2023-09-20
64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a88882023-09-20
21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etrangere2023-09-20
14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previa2023-09-20
23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LaMaAldridge2023-09-20
35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deepinheart2023-09-21
36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shuichia2023-09-21
9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alotofjeff2023-09-21
18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s87521342023-09-21
5
Re: [請益] 有哪邊像青埔一樣被戰成這樣?
#home-sale @castlabell2023-09-24

相關文章
home-sale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