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第二個資料片基本被猜出來了,探險者協會

作者
看板 Hearthstone
時間
留言 121則留言,103人參與討論
推噓 88推 0噓 33→
年度第二個資料片基本被猜出來了,探險者協會勇救達拉然 https://i.imgur.com/m5ScNmX.png
這卡背是探險者協會的英雄模式卡背 探險者協會四人正好分給四個正義職業? 芬利‧莫戈頓爵士 - 聖? 布萊恩‧銅鬚 -獵? 里諾‧傑克森 -法? 伊莉絲‧尋星者 -德? 大家怎麼看 轉自nga https://bbs.nga.cn/read.php?tid=17555916&_ff=4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7.114.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60337764.A.716.html
vincent30708: 里諾return 06/12 19:10
yam276 : 冷飯年 06/12 19:10
aad784900 : 冷飯年 不過里諾好玩 06/12 19:11
※ 編輯: hbk20491 (122.117.114.27 臺灣), 06/12/2019 19:12:01
turningright: highlander回歸? 06/12 19:12
hbk20491 : 這年應該都定義復刻 畢竟3個資料片要連貫 06/12 19:12
ccyaztfe : 要薛翻啦(現實 06/12 19:13
ccyaztfe : 探險者協會好玩 06/12 19:14
Roystu : 里諾:要發大財了 06/12 19:14
DON3000 : 冷飯炒起來 06/12 19:15
superLM : 人家聖劍傳說3 薩爾達夢見島 飛龍騎士都重製了 06/12 19:17
superLM : BZ剛好而已八 06/12 19:18
bob1012 : 誰想來冒險啊 06/12 19:20
Nuey : 冷飯年== 真香 06/12 19:25
HOUSEEYE : 更多的發現 預購囉 06/12 19:28
dichenfong : 天知道~ 要薛翻了 06/12 19:29
aidansky0989: 天知道我們會有什麼發現 06/12 19:33
dark0204678 : 那會有卡爾嗎 06/12 19:34
mooncakesc : 全世界今年都在炒飯 06/12 19:35
jokethelife : 有發現 有靠賽 爐石價值爆表 06/12 19:36
s1994314 : 差不多了 8月上6月底公布 06/12 19:37
xbc125 : 反派冷飯 探險者冷飯 下個啥 拉格納之翼冷飯? 06/12 19:42
AAA891216 : 冷飯看起來是要炒一年了 06/12 19:44
AbukumaKai : 銅鬚摧毀達拉然 06/12 19:45
dennisdecade: 之翼!你要怎麼負責! 06/12 19:46
hiyori9977 : 關我屁事阿 06/12 19:47
Lesterz : 里諾回來直接課爆 06/12 19:49
cookiey : 我們要發財啦 06/12 19:50
jackjack674 : 太早==現在才六月 06/12 19:51
AISC : 最快8月初 炒飯炒很久 06/12 19:53
superLM : 冷飯的冷飯 問題拔大 06/12 19:54
GBox2 : 太空戰士 惡靈古堡 大家都冷飯 06/12 19:55
NotBe21 : 冷飯發大財 06/12 19:57
iamnotfatest: 如果里諾的出場語音是發大財我就課爆 06/12 20:01
cowboycombo : 新資料片一定有語音會說發大財的 06/12 20:04
Lineage5415 : 魔獸世界經典版也冷飯 真香 06/12 20:05
Muting46 : 笑死 06/12 20:08
SAsong319 : 冷飯年 06/12 20:12
paul26277 : 里諾好玩 06/12 20:13
efkfkp : 爐石又老又窮,選擇探險家讓你重返榮耀發大財(設計 06/12 20:27
efkfkp : 對白) 06/12 20:27
dakkon : 里諾的強度放在現在的標準裡好像也還好? 06/12 20:32
shuten : 里諾發威,達拉然發大財 06/12 20:45
Sechslee : BZ也懂發大財? 06/12 20:46
SLEEPNIGHT : 以前吸血手段少斬殺線低,現在里諾應該不強 06/12 20:51
dogbydog : 現在場面強度差太多了 06/12 20:52
AterPin : 我覺得很合理啊 拉法姆都出來了 接下來換正派的登 06/12 20:56
AterPin : 場? 06/12 20:56
skuderic : 要薛翻了…… 06/12 20:57
willy0713 : 里諾如果原效果至少還有控制型術士的可能,不過真要 06/12 20:59
willy0713 : 出同角色也是會給那四職吧 06/12 20:59
shields5566 : 下一個股神冷飯 06/12 21:03
a1025abcd : 真香 06/12 21:03
AterPin : 然後年底就龍龍們壓軸 救人氣 順便呼應今年的年號 06/12 21:07
hsiehhsing : 理諾:英雄卡牌 變身回滿血 06/12 21:08
storyo41662 : 香 06/12 21:19
Kaiserguy : 冷飯大家炒 看誰炒得好吃 我一定先吃織夢島那盤 06/12 21:19
virnux : 背景的五區也一樣 真省 06/12 21:23
XAMAS : 新英雄卡? 06/12 21:26
a28200266 : 今年吃冷飯 李諾耶嘿 06/12 21:26
joe199277 : 是說 拉法姆手上那個是不是起源法杖啦 06/12 21:26
joe199277 : 魚人聖 return 06/12 21:27
vuvuvuyu : 冷飯真香 06/12 21:37
rong1994 : 冷飯炒的好我也是吃的很爽 06/12 21:38
Ray90067 : 馬的又再炒冷飯..............真香 06/12 21:40
hank13241 : 冷不冷飯無所謂,至少要出到像這次一樣好,甚至更好 06/12 21:42
jason0986 : 有點讓人感慨 要炒冷飯才能活下來 06/12 21:50
willy0713 : 其實拿相同角色出2.0之類的應該不少見吧(? 06/12 22:01
b2202761 : 所以有人要拒玩嗎? 06/12 22:02
zaza1128 : 冷飯 part II 06/12 22:13
mod980 : 冷飯年 06/12 22:13
zaza1128 : 里諾會讓savjz回來嗎? 06/12 22:14
NRLin : 所以我們要在搶完達拉然之後拯救達拉然嗎 LUL 06/12 22:20
ReliferK : 教練我好想吃冷飯啊 06/12 22:24
monkey60391 : 冷飯戰紀 真香 06/12 22:26
h0103661 : 里諾英雄卡,戰吼:血量變50 06/12 22:26
jackjack674 : 好玩就好管他冷不冷飯 06/12 22:26
arai12367 : 角色不夠用的話 跟漫威之類的知名IP合作如何? 06/12 22:32
xkiller1900 : 這冷飯香爆 06/12 22:36
willy0713 : 讓舊角色回歸跟角色不夠是兩碼子事啊www 06/12 22:36
h60414 : BZ:冷飯炒一次不夠 你有炒第二次嗎 06/12 22:37
n1amarrr : 下一個就是卡拉贊了是不是啊 06/12 22:39
s1020824 : 要薛翻啦 06/12 22:50
hitsukix : BZ哪可能有角色不夠用的問題... 06/12 22:58
wate5566 : 冷飯真香 06/12 23:18
chou3321 : 漂亮 里諾回歸我一定玩爆 06/12 23:18
georgeyan2 : 下一個比較像大決戰? 06/12 23:20
zxc11234 : 要薛翻了 06/12 23:23
ex990000 : 奧杜亞吧 06/12 23:29
kevin015015 : 探險者其實滿好玩的 06/12 23:46
boss0322 : 卡爾會不會沒死 然後回去打醒墮落的那誰(約翰? 06/12 23:46
amsmsk : 大家準備好薛翻了嗎? 06/12 23:51
airrade : 發大財啦! 06/13 00:01
cc9i : 出四個英雄卡嗎?XDDDD 06/13 00:05
dehuibi : 冷飯戰記無誤 06/13 00:14
b2202761 : 跟那些有關嗎? 重點還是新卡會造成怎樣的環境吧 06/13 00:15
rinygo : 黑暗神廟Return 06/13 00:33
piggyjacky : 里諾:要發大財囉~ 06/13 01:18
TaricOP : 笑死 冷飯年 06/13 01:32
formulation : 下一個:卡德加回卡拉讚找麥迪文求救 06/13 02:03
epidemic000 : 全世界都在炒冷飯 真香 06/13 02:08
luckyodi : 這次真的要發大財啦! 06/13 02:20
m26ageyn : 下一個資料片:冰封王座Return 06/13 05:13
s87269x : 當初反派前被酸到不行,實際上了還不是好玩真香的在 06/13 05:25
s87269x : 喊,鄉民真的很好取悅。 06/13 05:25
dashed : 反派實際上也都是新的東西 06/13 07:37
singwhale : 依莉絲484親女兒啊 06/13 07:40
qoo2244167 : 反派很明顯有花更大的心思阿 看那中立卡就知道了 06/13 08:14
blargelp : 下一個資料片: 巫妖王入侵,正反兩派連手打巫邀王 06/13 09:08
oyaji5566 : 古神佔領達拉然 06/13 09:14
DCTmaybe : 冷飯會炒,也是很香 06/13 10:38
Scorpion0302: 暴雪又要薛翻了 06/13 10:46
danny7878 : BZ跟上時事 要發大財啦 06/13 11:13
joe199277 : 圖像中間讓人聯想到奧杜亞 差不多也該讓奧杜亞出來 06/13 12:03
joe199277 : 救場了 06/13 12:03
hiyori9977 : 奧度亞... 那張傳說中最強最猛的10費牌要回來了嗎 06/13 13:10
ysz0000 : 開始存金幣囉 06/13 21:02
xxxgdu : 瘋狂里諾來啦 06/13 22:51
vuvuvuyu : 如果第三個冷飯冰封王座全職出英雄卡直接高潮 06/13 23:09
shengben : 我要里諾 06/13 23:17
Neia0312 : 要學分啦 06/14 20:33
chrislai : 真的是冷飯年 06/18 00:51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6/27 盤中閒聊
Stock justforsing 468留言 2019-06-27 08:30:01
[閒聊] 2019/06/27 盤中閒聊
Option zeroxod 215留言 2019-06-27 05: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