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新卡兩張 毀滅號 & 拉祖爾的陰謀

作者
看板 Hearthstone
時間
留言 241則留言,12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6推 4噓 101→
https://goo.gl/9ZWmph https://www.instagram.com/stories/playhearthstone/ 爐石IG限時動態 https://i.imgur.com/DxJsGLP.png
獵人傳說手下 Oblivitron 毀滅號 6/3/4 機械 死亡之聲:從你手中召喚一個機械,並觸發其死亡之聲 https://i.imgur.com/fTJsScS.png
牧師史詩法術 0費 拉祖爾的陰謀 使一個敵方手下的攻擊力降低1點,直到你的下一回合(每回合升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97.2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rthstone/M.1553015484.A.22A.html
stp9640502 : 我先 微妙 03/20 01:12
Jotarun : ..... 03/20 01:12
AnitaHailey : 囧頭居然輸了 03/20 01:12
pimachu : 機械獵重返農藥? 03/20 01:12
Allen0835690: 心火牧可用 03/20 01:13
Allen0835690: 出其不意斬殺 03/20 01:13
laladiladi : 牧師那個偏難用吧 除非出個法術版的法師聖壇 03/20 01:13
Lineage5415 : 機械獵綁定蜘蛛炸彈服用 03/20 01:13
Jotarun : 我在twitter等半天 結果發ig http://bit.ly/2Of57eg 03/20 01:14
想說看你沒發撿個尾刀 PepeLaugh
laladiladi : 等等獵人那個怎是死亡之聲 敢不敢給戰吼阿 03/20 01:15
Cielo29 : 沒新卡就拉基吧 03/20 01:15
gofee : 縮小藥水幾費阿 03/20 01:16
h60414 : 牧師法術給卡巴偷東西用 03/20 01:16
dichenfong : 牧師那個不錯吧 配偷怪心火秒殺或卡巴都不錯 03/20 01:16
laladiladi : 1費 03/20 01:16
pimachu : 可惜獵人沒衝刺 03/20 01:17
grant3324 : 牧師那個配卡巴好像還蠻不錯的,偷過來,到你的回合 03/20 01:17
grant3324 : 攻擊力又恢復? 03/20 01:17
iphone55566 : 放個機械龍寶寶 622+77 不過好像沒其他好貨了 03/20 01:18
z5536987123 : 牧師那法術配645很猛吧 03/20 01:18
ray221740718: 634也太重 03/20 01:18
iphone55566 : 放一堆只有合體的機械 又都是低體質 03/20 01:18
h60414 : 裝死都要退了 獵人傳說還那種體質 03/20 01:20
pongbao : 獵人傳說 看來是個400塵阿 03/20 01:21
zxcv820421 : 獵人傳說=廢物的稱號要回來了 03/20 01:21
shield : 獵傳說體質太差效果又隨機 開放猩猩發現可選但不會 03/20 01:22
shield : 放進牌組 03/20 01:22
※ 編輯: Muting46 (180.177.97.249), 03/20/2019 01:23:08
Jotarun : 毀滅號 https://i.imgur.com/zYi4d0N.png 03/20 01:22
Jotarun : https://i.imgur.com/I8W18bF.png 拉祖爾的陰謀 03/20 01:23
Aggro : 總之 先推個微妙(誤 03/20 01:23
shield : 牧師只要能處理4攻的卡都是好卡 03/20 01:23
cornsoup : 獵人那張傳說開放一定能玩 那標準有多少機械可以玩 03/20 01:23
cornsoup : 呢(′・ω・‵) 03/20 01:23
Aggro : 沒關係 獵人超過六點的卡大部分時候都是拉... 03/20 01:24
bentryit : 傳說感覺很廢 03/20 01:25
ru8aside : 還想推控制獵阿BZ 03/20 01:26
HuangDi : 機神獵? 03/20 01:27
omage : 獵人 傳說 六費,你是不是要找:長鬃草原獅? 03/20 01:28
cornsoup : 而且出這張傳說有可能暗示這版會有很多機械卡帶有死 03/20 01:29
cornsoup : 聲= = 03/20 01:29
henry1234562: 獵人 六費 死聲叫怪 恩... 03/20 01:29
DON3000 : 卡巴 03/20 01:29
henry1234562: 這張叫機神又沒用..就一個白版 03/20 01:30
henry1234562: 除非有啥很值得叫的機械 或是這張本身有方法上場 03/20 01:30
littleoldman: 等其他卡出來才能評價這傳說強不強... 03/20 01:30
henry1234562: 不然六費死聲 給我一個不用獅子的理由.. 03/20 01:30
cpleu123 : 戰吼還差不多 6費體質那麼爛打出去要笑死誰 更何況 03/20 01:30
cpleu123 : 獵人改版後也沒後期了 03/20 01:30
MotoDawn : 獅子:??? 03/20 01:31
cms1717698 : 牧師這張應該是強無敵 03/20 01:33
Lineage5415 : 靠北 看推文才發現獵人那張是傳說 這也太爛了 = = 03/20 01:35
leeweitim : 我先 400粉 03/20 01:37
Lineage5415 : 要同時抽到那張傳說 還要剛好抽到622機械龍在手上 03/20 01:39
LouisTung : 垃圾 03/20 01:39
Lineage5415 : 這是什麼垃圾 = = 後面牙膏有神機械卡不成? 03/20 01:39
h60414 : 等等BZ就要出四費機械蛋蛋了 蛋蛋大家族 03/20 01:40
shield : BZ:不用獅子的理由喔...獅子直接+2費 03/20 01:40
alloc : 獵人傳說正常發揮 03/20 01:40
knok : 獵人爛透了.. 03/20 01:41
Lineage5415 : 真D爛 坐等牙膏補強機械神卡 03/20 01:41
james80351 : 裝死都要退環境了 這種體質又偏高費 沒辦法立刻觸 03/20 01:41
james80351 : 發很弱 03/20 01:41
Lineage5415 : 我看634這爛體質還要配合抽在手上的條件 到底怎麼救 03/20 01:42
georgeyan2 : 陰謀要搭配有點難組就是 03/20 01:43
ru8aside : 牧師現有的combo太少 先微妙 03/20 01:44
penta : 兩張拉基 03/20 01:45
Jotarun : 可以配毛怪啊 03/20 01:45
laladiladi : 呃拉祖爾是哪位阿 拉法姆的朋友? 03/20 01:47
aisenma86 : 牧師還行 獵人...... 03/20 01:47
msku11 : 獵人差 牧師微妙 03/20 01:49
raygod : 下面那張垃圾 上面那張大概也是 03/20 01:49
Jotarun : 拉祖爾就是古神那占卜師啊 這次預購頭像 03/20 01:49
henry1234562: 這張獵人傳說最強的目標 是他自己 03/20 01:50
henry1234562: 所以 獵人新卡最好要有能複製他自己的東西 03/20 01:51
simon2358 : 0費就是猛== 03/20 01:51
epidemic000 : 兩張廢卡 沒救了 03/20 01:51
henry1234562: 牧師的0費卡就很厲害 只是是否值得放進牌組.. 03/20 01:52
williamlo : 機神烈獵 感覺有搞頭啊 03/20 01:53
henry1234562: 新環境沒有萊拉了 0費法術沒辦法換資源 03/20 01:54
Nuey : 牧師那張應該很強 跟之前縮小的用法差不多 03/20 01:54
Nuey : 0費還是可以搭配火占或是搭配卡巴 03/20 01:55
Nuey : 說不定還會有人拿去搭配老闆(X 03/20 01:55
chrislai : 634體質也太爛 03/20 01:56
jackshadow : 能不能一回合鋪滿毀滅號 03/20 01:59
rushingguy : 牧師那張感覺給控牧或心火都OP 就是要抓手上有點久. 03/20 01:59
rushingguy : .. 03/20 01:59
Jotarun : 沒萊菈也沒暗影靈視的的心火牧... 03/20 02:00
henry1234562: 如果有能複製他自己的卡 塞滿自己手就行吧 03/20 02:01
causeofu : 不知道機神獵有沒有搞頭 03/20 02:02
Jotarun : 機神不會觸發死聲啊 因為機神會被拉出來但不會死 03/20 02:04
henry1234562: 獵人要怎麼把機神自殺阿.. 03/20 02:04
henry1234562: 不是很懂機神獵的思路 只是拉到場上又沒用 03/20 02:04
ykes60513 : 634還是死聲 下去 03/20 02:04
Jotarun : 所以你得要有兩張印記+兩張密法射擊 03/20 02:05
a138496723 : 哥布林整人法? 4Head 03/20 02:06
Lineage5415 : 想破頭真的不知道這張獵人傳說能怎麼玩 牙膏快救援 03/20 02:09
ykes60513 : 0費卡可以啊 配痛或卡巴都好用 03/20 02:09
Lineage5415 : 佔場確定廢物 看有沒有otk組成機會.... 03/20 02:11
money990160 : 終於可以康四攻怪了== 03/20 02:11
henry1234562: 牧師已經出一張能殺四攻怪的法術了 用不到這張 03/20 02:11
henry1234562: 當然也能搭配啦.. 03/20 02:11
henry1234562: 禁咒之語殺四攻怪就用四費 03/20 02:12
Jotarun : kripp真鐵粉 https://i.imgur.com/rGiPBpm.jpg 03/20 02:16
dark0204678 : 除非再出一張瘋狂藥水效果的東西 不然只有卡巴可以 03/20 02:16
dark0204678 : 偷 心火用不到 之前那張暗影狂亂是dk時期的不是? 03/20 02:16
dark0204678 : 獵人那張體質好爛還是死聲 垃圾爆了… 戰吼還正常 03/20 02:18
dark0204678 : 點… 03/20 02:18
h60414 : 獅子:菜雞 下去變400 03/20 02:28
alex53001 : 我他貓的不直接用獅子? 03/20 02:33
staristic : 獵人傳說在開放至少有伐木機系列可以玩,還可以 03/20 02:33
henry1234562: 暗影狂亂是經典卡.. 03/20 02:33
staristic : 標準沒有新卡配合的話就是張垃圾 03/20 02:34
Jotarun : Zetalot: This is good 03/20 02:35
yoyo860116 : 賽爾號偏爛 03/20 02:35
henry1234562: Z神XDD 獵人出越多垃圾卡越好對吧 03/20 02:37
Jotarun : 他說牧師那張而已啦 03/20 02:46
henry1234562: 喔 那確實是不錯的卡 問題就是有沒有位置放 03/20 02:58
henry1234562: 牧師太多這種combo卡 有萊拉補牌還好 現在沒了 03/20 02:58
henry1234562: 那這種低費卡要用..現在除非是機神牧吧.. 03/20 02:59
cz999888 : 單卡偏微妙,牧師要搭配就會常常遇見死不來的窘境 03/20 03:12
Fino5566 : 垃圾卡 不過沒關係 到時候是垃圾環境 03/20 03:39
Fino5566 : 6費打一張34還想贏啊 獵人 03/20 03:40
TaricOP : 想推機械獵啊BZ,每次被你硬推的都沒好下場 03/20 03:45
freezesword : 賽爾號XDDD 03/20 03:47
tank0701 : 兩張超廢XD 03/20 04:34
digitai1 : 除非有啥從牌庫拉這張的 不然真的太爛了吧 03/20 04:38
sukai1010 : BZ就慢慢擠吧,eternal card game好玩多了 03/20 04:54
AbukumaKai : 裝死要退了== 獵人這張偏難搭 03/20 06:08
AbukumaKai : 牧師的應該能進心火 跟暗影狂亂各擺一張 03/20 06:10
bikabikachu : 沒靈視的心火牧那可需要很強大的手順啊 03/20 06:11
a58805082 : 垃圾卡啦,不用微妙了 03/20 06:11
AbukumaKai : 假定心火牧能繼續活著的話啦 或是出一張懼2.0 03/20 06:15
AbukumaKai : 這種降攻的安度因一直都能找到玩法 03/20 06:16
hsiehhsing : 333弱化版,然後還傳說坑 03/20 06:33
willy0713 : 牧師那張是真的很有機會 03/20 06:36
GivemeApen : 看起來是給開放用的 03/20 07:04
ravager : 哈霍蘭公主都沒人用了,這張還更廢,誰要用。 03/20 07:04
aidansky0989: 好了啦dk都退了還想推控制獵啊 03/20 07:09
hank13241 : 都是需要搭配但強度偏弱的卡,除非再出更多死聲機 03/20 07:17
hank13241 : 械與暗言術懼那種卡吧,不然不看好進構築 03/20 07:17
game147 : 沒dk怎麼玩控制獵 別鬧了bz 03/20 07:23
s29315700 : 熟悉的獵人傳說回來了 03/20 07:34
linceass : 都是偏爛的卡 03/20 07:34
orion1991830: 牧師那個配卡巴拉超強 03/20 07:47
davidtai12 : 出個652也比634好多了 03/20 07:53
sasa22444 : 新卡還爆不了QQ 03/20 08:03
jason0986 : 這遊戲已經好幾次證明體質才是王道了.. 03/20 08:04
cpleu123 : 與其卡巴 我覺得搭配暗影狂亂比較有搞頭 用它基本 03/20 08:05
cpleu123 : 上可以偷任何東西搭配心火打爆對面 03/20 08:05
chung0817 : 我還以為是戰吼咧 03/20 08:05
bikabikachu : 還是想說沒靈視又要滿手抓多回合的降攻陰謀搭配暗 03/20 08:09
bikabikachu : 影狂亂搭配血量加倍跟心火然後人還沒死讓你用出來 03/20 08:09
bikabikachu : 真的你有這右手本來就該贏了 03/20 08:09
renxu : 獵人 6費 有種族 符合職業相性 強力死聲,猜的沒錯 03/20 08:14
renxu : ! 03/20 08:14
yan1979 : 獵人有觸發機械死聲還+1+1的卡 其實問題應該是抽卡 03/20 08:16
yan1979 : 沒手牌就是做夢 03/20 08:16
scarofwind : 爛 03/20 08:21
kobe9527 : 爛牌 03/20 08:22
engelba : 那就是獅子啊 03/20 08:23
bikabikachu : 出個主人呼喚機械版本出來就有抽牌了 03/20 08:26
ja1295 : 獵人感覺不太行啊…… 03/20 08:27
hitsukix : 534就不錯 634...除非有很強的機械死聲 03/20 08:38
james11song : 獵人該還債囉 乖乖下去蹲兩年吧 03/20 08:47
rufjvm12345 : 最接近的是術的434 種族指定 多2費拿死聲指定跟觸發 03/20 08:54
rufjvm12345 : 咦 沒死聲指定 那就是多2費拿觸發 03/20 08:56
jason60314 : 獵人連兩個資料片拿好卡了,該下去蹲一下了 03/20 09:00
st890284 : 無聊.. 03/20 09:07
blargelp : 牧師卡的卡圖 是不是被nerf了,怎麼這麼粗啊 03/20 09:08
aidansky0989: 出個939嘲諷機械死聲召喚3個1/3嘲諷機械再來推控制 03/20 09:30
aidansky0989: 獵 03/20 09:30
suzu1 : 牧師在搞笑是吧 03/20 09:36
dennis02 : 體質差,死聲才能發動真爛,又要死聲獵裝死了 03/20 09:37
game275415 : 牧師這張配顛顛倒倒直接0費硬解 還沒副作用 有夠猛 03/20 09:54
qd6590 : 兩張爛卡 牧師的好一點 0費法術還有可能性 臘入0分 03/20 09:59
hiyori9977 : 0費感覺可以拿來拿來 奇蹟牧? 牧師0費法術超級多 03/20 10:10
Sechslee : 牧師這張還行啊 獵人就400塵 03/20 10:10
andyyiu : 我寧可放2張真傳說獅子 03/20 10:22
chovanas : 真的 我幹嘛不放獅子 野獸獵還能吹喇叭擊殺命令 機 03/20 10:28
chovanas : 械獵??? 03/20 10:28
NinaMoon : 牧師的很強啦 0費法術就是潛力無窮 03/20 10:29
genesiss : 獵人傳說配克蘇恩好像也不行 03/20 10:30
Lineage5415 : 獵人出個機械的呼喚才有救 03/20 10:32
smilemiz : 獵人傳說這種垃圾體質..改成拉牌庫還差不多吧 03/20 10:44
hank13241 : 牧師那張配個類似懼的效果我才覺得不浪費 03/20 10:51
game147 : 不過野獸獵一下子少了4張優質野獸 很傷 03/20 10:51
tonyycool : 牧師這張行 我猜構築有人放 但非主流(高勝率)deck 03/20 11:04
tonyycool : 獵人就算了 03/20 11:04
f78507851 : 牧師的話不好說 心火牧還在 0+4狂亂+2*2加倍+1 OTK 03/20 11:23
qoo60606 : 聖騎士保安官: 03/20 11:24
f78507851 : 我永遠沒忘記 被末日預言者反殺的痛 03/20 11:26
erqk6094 : 獵人有夠爛 改成野獸或手下 03/20 11:29
f78507851 : 那爆爆機器人應該是縫械獸? 03/20 11:32
ittsai : 改成手下或野獸就會重現當年惡魔術的淫威了 但可能 03/20 11:34
ittsai : 弱一點 03/20 11:34
timtim99921 : 別再0費潛力無限了 上一張0費補3現在都不知道在哪 03/20 11:54
timtim99921 : 這種單卡沒用的解牌 基本上就是廢卡 03/20 11:56
bikabikachu : 而且光輝萊拉跟靈視都退了,哪裡來的奇蹟牧? 03/20 12:01
ponwho : 什麼? 634太爛沒人用? 那只好把獅子改成8費 03/20 12:02
Austin820920: 我是覺得未必,前例是縮小藥水,單卡也是沒啥用, 03/20 12:03
Austin820920: 雖然可能比這個強一點但一樣是個combo牌,縮小+懼, 03/20 12:03
Austin820920: 這個是配卡巴,但我想也不是每個牧師都會帶 03/20 12:03
bikabikachu : 牧師沒靈視要五張卡都剛剛好抓到手上才有可能對面 03/20 12:04
bikabikachu : 放8血生物又沒其他嘲諷生物時能OTK到的強在哪啊 03/20 12:04
Austin820920: 但沒有靈視確實很傷 03/20 12:04
bikabikachu : 想Combo的夢想家是很爽啦,但對面有不是斷線掛網 03/20 12:05
bikabikachu : 超級萬解的心靈尖嘯也沒了,剩五費看運氣的清場 03/20 12:10
bikabikachu : 要不出牌抓五張撐到OTK我覺得還是配卡巴實際點 03/20 12:10
efkfkp : 這種會虧手牌的都沒強過吧?複製一張還差不多= =, 03/20 12:12
efkfkp : 第二張反而卡巴沒退就會有人用 03/20 12:12
MoneyBlue : 可以來偷東西欸 03/20 12:25
MoneyBlue : 就不限制一定要搭配龍 03/20 12:25
MoneyBlue : 本來要九費而且手牌要三張,現在六費手牌兩張 03/20 12:26
Nashih : 634+22+77 03/20 12:28
Austin820920: 是不是手下這點差很多,324就算不搭卡巴也很強,換 03/20 12:44
Austin820920: 攻站場是有單卡價值的,這個沒有 純combo牌 03/20 12:44
jomon817 : 戰吼才符合傳說的身價吧... 03/20 12:45
mistsea : 0費牌很好發揮 死聲真的是爛爆 03/20 12:49
xkiller1900 : 雙冏都沒分,木亭尾刀 03/20 13:09
jackjack674 : 0費補3強到不行 03/20 13:13
jackjack674 : 只有沒玩過的人才在那邊大放厥詞 03/20 13:13
michael7201 : 如果手上不只一張機械 會優先拉有死聲那張嗎? 03/20 13:40
Jotarun : 不會 03/20 13:44
Jotarun : http://bit.ly/2Tij5gn 03/20 13:45
paul26277 : 新卡要出一個超難發動超強的死聲機械 這張才有用 03/20 13:50
Austin820920: 有阿 機神克蘇恩哈哈 03/20 14:29
Austin820920: 這只是拉出來也觸發不了 03/20 14:29
willy0713 : 目前可能6512也是個目標,但是傳說還是太難配合 03/20 14:31
super009 : 舊卡沒退的 只有機械龍寶寶和機械蛋 有效益 03/20 17:14
super009 : 喔 還只是獵人傳說只有寶寶龍能用 03/20 17:18
law2301 : 毀滅獵人號 03/20 17:52
vincent30708: 0費這張虧牌,而且起手通常不留,抽到還得等幾回合 03/20 18:03
vincent30708: 才能combo偷或優勢交換,偏爛 03/20 18:03
nutta : 大膽預測0費會強某一個資料片然後被砍成1費 03/20 18:08
ji31g42go61 : 我覺得0費又能搞人肯定是好牌,傳說這張說強度應該 03/20 20:20
ji31g42go61 : 也不能說是完全不行啦!只是......機械給獵人要做啥? 03/20 20:21
hahadou : 應該是要665死聲叫兩個22輪胎 03/20 22:19
sam86716 : 634效果很好 03/21 01:57
RaysMoon : 不就克蘇恩獵嗎 03/21 10:40
dark0204678 : 記錯了抱歉 不過牧師還是偏難用吧 復活退光光還很 03/21 15:37
dark0204678 : 難說能用… 03/21 15:37

最新熱門文章

[影音] 190422 TWICE FANCY M/V
Twice d00687 1007留言 2019-04-22 17:00:13
[影音] TWICE - FANCY M/V
Koreanpop Im22Yo 826留言 2019-04-22 17:00:55
[LIVE] TWICE SHOWCASE <FANCY>
Twice danny901203 654留言 2019-04-22 14:31:27
Re: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C_Chat LBEX 395留言 2019-04-22 14: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