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CX5.0 or se215 or se215SP

作者
看板 Headphone
時間
留言 47則留言,2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推 0噓 22→
這三支很常拿來比較,價錢也差不多(3K左右), 去現場試聽比較喜歡CX5.0的低音(低音比較多) 但是感覺有一點點糊(跟se215比較), 可惜的是se215我沒有很習慣他的配戴方式, 我手超殘,但店員一直推薦我這樣配戴方式才舒服, 歌手演唱會都是這樣配戴,所以現在有點猶豫, 想問問看板上大神的意見,謝謝。 音源: 手機 電腦 線上影音串流 環境: 念書 工作 走路 運動(慢跑)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53.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41644519.A.CAC.html
snowmanturtl: 自己戴舒服最重要 11/08 10:45
FeRin : 如果不喜歡糊的話試試看洛神EM2 11/08 11:14
KillTerW : 我覺得cx5.0的線太長而且用久會黏黏的 但音質跟配戴 11/08 12:20
KillTerW : 感我很滿意 11/08 12:20
addy7533967 : 佩戴習慣就好,我一開始也是慢慢戴,到現在手拿起 11/08 12:30
addy7533967 : 來一塞就到定位了XD 11/08 12:30
TS01923141 : 聽人聲v80,聽樂器zsn,215真的糊 11/08 12:35
NerVGear : 都時代的眼淚惹的別吧 11/08 12:57
為何說是時代的眼淚
lf25231 : 215糊 不信拿zsn去跟215比 11/08 13:12
可是我比較喜歡低音多的... ※ 編輯: richard730 (118.163.153.36), 11/08/2018 13:28:58
yenchieh1102: 選喜歡的! 11/08 13:37
TS01923141 : 低音多不等於糊喔 11/08 13:41
jay095 : FiiO FH1 可以聽聽看 11/08 13:41
howard50009 : v80就是低音多但相對不糊 11/08 13:48
V80台灣沒代理,不太喜歡盲狙
Gigadelic : 215真D糊 11/08 13:49
真D嗎? 感覺還行阿XDD 我木耳嗎 哈哈 ※ 編輯: richard730 (118.163.153.36), 11/08/2018 14:01:19
howard50009 : 如果某副的戰鬥力只有3000,v80起碼有一萬以上(誤 11/08 14:13
lll156k1529 : 對岸的盲狙也不會到太失望 不過聽人聲我還是選215 11/08 15:11
fang976431 : 5.0的那個耳塞很容易掉,用兩年至少買了5次…… 11/08 15:38
真假!? 我之前用cx300II 沒這問題耶...
FrankXie : 存起來 別買玩具 捏上去比較實際 11/08 15:43
對我這木耳來說,已經很滿意了! ※ 編輯: richard730 (118.163.153.36), 11/08/2018 16:08:43
sunlift2013 : 2k買215不如花少點買v80或KZ 11/08 16:30
roseirving : 自己舒服重要ㄛ 11/08 16:42
evadodoya : 我手上一堆時代的眼淚喔 11/08 17:12
s83106 : 我手上也有時代的眼淚… 11/08 17:20
FeRin : "個人"覺得KZ的ES3和ZS6都把215壓在地上摩擦 11/08 17:20
s83106 : ckm70阿 um1阿 11/08 17:20
FeRin : 但是ZS6把ES3壓在牆壁打 11/08 17:20
s83106 : 現在正在用v80 11/08 17:20
FeRin : KZ和TRN真的超好推朋友入坑,前陣子才推一個買V80 11/08 17:21
FeRin : 和TRN銅銀混編 11/08 17:21
j33669 : 推cx5.0 11/08 17:23
a5980810 : 一定的阿,kz trn都是一般學生負擔的起的價格,便宜 11/08 17:47
a5980810 : 的一定好推 11/08 17:47
snowmanturtl: V80或拉到8k 11/08 18:27
oxq987456 : 215啟蒙耳機 不過現在太多便宜好貨了 215真的時代 11/08 21:02
oxq987456 : 眼淚 很糊 11/08 21:02
oxq987456 : 感覺你適合動圈 你可以往那方向找找看 11/08 21:03
oxq987456 : 便宜貨不一定等於玩具 除非你想捏的很上去啦 11/08 21:09
wade801210 : cx5.0 亞馬遜買1.9K 隔音還可 11/08 21:36
NoobCV : 215換線後還可以啦QQ 11/08 22:35
rugger5566 : 215也沒有多時代眼淚啦,中頻人聲喜歡的話還是值得 11/09 04:32
rugger5566 : 買,我覺得在價位內是有特色的。 11/09 04:32
rugger5566 : 我手上的全都是時代眼淚XDDD 11/09 04:33
satical : cx5.0加spinfit讚 11/09 06:23
bighead37 : Se215sp不錯R 11/09 09:07
p4585424 : 現在是用堆料衝解析的時代了 11/09 09:57
Dustdusk : 215挺糊的說... 11/09 12:39
Dustdusk : 而且215的線很不耐操 11/09 12:39
as2992676 : 215的線很粗勇啊 11/09 15:22

最新熱門文章

[討論] 對韓失望
Hatepolitics jeffson231 189留言 2019-04-20 01:56:26
[公告] 水桶名單
Gossiping XXXXGAY 185留言 2019-04-20 01:23:05
[情報] 黛瑪內衣1塊錢
Lifeismoney KouKouMeow 89留言 2019-04-20 00:5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