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我跟國台辦就是對手關係!!柯文哲嗆蔡衍明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39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7  ( 10推 3噓 26→ )
討論串 8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阿北是不是學小菸撿到槍了? 不是說好不嗆的? 柯實力有了?能嗆了? 一個世大運一直講 肥菊也沒聽她一直在吹世界運動會阿 現在是民調低了 所以嗆嗆中? 啊之前風骨又到哪了? 啊要一家親為什麼又是對手關係? 對 我知道柯粉又要說這是兩面手法策略 軟硬兼施...反正阿北說的都對 阿現在講中國人 是有誰會覺得是中華民國? 文化上的?嗯對 那馬來西亞華人會說自己是中國人? 笑死 去跟館長說我們一起自稱是文化上的中國人啦 只是還要補充政治上不是啦 我是奉勸別玩偶像崇拜了 真是 ※ 引述《trustinme (信任)》之銘言: : 阿北 : 留些失鹽coda給館長直播啊 : 「我跟國台辦就是對手關係」 柯文哲嗆蔡衍明:你跟國台辦什麼關係? :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連日隔空交火,蔡衍明回應,自己和柯文哲會 : 十多次,要柯說清楚「你、我跟國台辦之間的關係」。柯文哲20日受訪回擊,「我跟國 : 辦就是對手關係」,那你旺董跟國台辦是什麼關係? : 柯文哲出席信義長春慈悲關懷社區開幕儀式談及蔡衍明的質疑,他強調,「我跟國台辦 : 是對手關係」,因為常常要過招、互有攻防,其實每年的雙城(論壇)都在過招,還有 : 實最慘烈的應該是世大運。 : 柯文哲嗆說,「我跟國台辦是對手關係,那你旺董跟國台辦是什麼關係?你要不要自己 : 答一下」。 : 被問到「台灣人跟中國人身份認同是意識形態嗎?」柯文哲表示,台灣人、中國人的問 : ,這題難在哪裡,中國人這個名詞是文化上的中國、經濟上的中國,還是政治上的中國 : 中國人三個字有不同定義,台灣人和中國人的問題,台灣人有不同的意義,在這種配對 : 時候就有問題。 : 柯文哲進一步指出,「如果我們台灣在華人文化圈裡面,中華文化圈,我們不會否認這 : 事實,經濟上的中國大家可以談,政治上的中國在現階段就不可能麻,所以中國人這三 : 字,要看你講文化、經濟,還是政治,他有不同解讀,所以配對意義上不一樣」。 : ETtoday :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820/1516937.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59.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66277682.A.DB7.html
1Fzazard: 最後一句送給菸粉 60.251.239.153 08/20 13:08
2FAlesso: 最後一句話是在自婊吧 菸粉 36.225.219.105 08/20 13:09
3Fsmartid: 陳菊到之前出書也講世運多辛苦吧223.137.143.243 08/20 13:10
4Fchkao: 超商騎樓禁菸喔 27.242.12.32 08/20 13:11
5Famare1015: 阿館說過反共不反中國小老百姓喔 36.225.185.122 08/20 13:13
6Ftaylorking: 柯氏雙標僅只一家 175.97.63.51 08/20 13:13
7Fasderavo: 小英:我是中… 223.139.173.4 08/20 13:13
8Fkyokozenki: 你這種理解程度憑什麼在奉勸人呀? 1.163.212.200 08/20 13:15
9Fmoswu: 嗆中現在有票啊智商157聰明的呢 175.182.252.69 08/20 13:15
10Ftaikonkimo: https://i.imgur.com/hH76vVq.jpg 49.215.193.249 08/20 13:16
11Ftaikonkimo: 阿館的立場其實也差不多 49.215.193.249 08/20 13:16
12Fz701660993: 柯的意思是台灣實力夠了218.173.171.121 08/20 13:17
13Fz701660993: 現在誰嗆中都沒問題什麼可以說了吧218.173.171.121 08/20 13:17
14Fbighouse: 可以 以後都請自稱文化上的中國人 可 42.77.159.35 08/20 13:19
15Fbighouse: 撥 42.77.159.35 08/20 13:19
16Fs1032kj: 不是認為實力不夠現在又變有是因為柯創 42.75.111.68 08/20 13:21
17Fs1032kj: 黨了嗎? 42.75.111.68 08/20 13:21
18Fbarton50195: 菸粉芒果乾少吃點,說話都出問題了 220.136.147.85 08/20 13:22
19Ftaikonkimo: 你不是很愛阿館說啥 那阿館就這樣說 49.215.193.249 08/20 13:23
20Ftaikonkimo: 阿 49.215.193.249 08/20 13:23
21Fbighouse: 我說可以啊 請柯粉都自稱文化上的中國人 42.77.159.35 08/20 13:26
22Fbighouse: 跟外國人也請這麼說 :) 42.77.159.35 08/20 13:27
23Fsillycloud: 柯嗆中?我怎麼看頂多是嗆蔡,多玻璃 182.235.219.23 08/20 13:30
24Ftaikonkimo: 所以你現在不是用繁體中文嗎 你上星 49.215.193.249 08/20 13:30
25Ftaikonkimo: 期有沒有拜拜 拜拜拿香嗎 文化上有何 49.215.193.249 08/20 13:30
26Ftaikonkimo: 問題 49.215.193.249 08/20 13:30
27Fbighouse: 沒有問題 但不會因此自稱中國人哦 42.77.159.35 08/20 13:32
28Ftaikonkimo: 我的國家絕對不是中共那邊的 49.215.193.249 08/20 13:36
29Ftaikonkimo: 但我不否認文化彼此關聯 49.215.193.249 08/20 13:36
30FMoDoHiYaKu: 我也奉勸你別出來丟臉,躲推文就好 49.216.24.184 08/20 13:47
31FMVPGGYY: 那都在用電腦手機網路的不就美國人西方人 1.173.26.62 08/20 13:54
32FMVPGGYY: ? 1.173.26.62 08/20 13:54
33Fsillycloud: 說個笑話Chinese Taipei 182.235.219.23 08/20 13:57
34Fludan7972: 你對政治這種理解程度 我看你還是洗洗 42.73.168.209 08/20 18:06
35Fludan7972: 睡吧 42.73.168.209 08/20 18:06
36Fludan7972: 稍微困難一點的問題你就無法回答了 比 42.73.168.209 08/20 18:07
37Fludan7972: 如柯如果是紅的,出來選總統為什麼會害 42.73.168.209 08/20 18:07
38Fludan7972: 小英落選? 42.73.168.209 08/20 18:07
39Fbighouse: 這是什麼困難的問題zzzz 42.77.159.35 08/20 19:20

hatepolitics 熱門文章

[黑特] 別再打論文了
Hatepolitics jiayuan 25留言 2019-09-15 14:23:45

最新熱門文章

[問題] force演唱會
Hip-Hop HCKML 73留言 2017-11-24 21:33:42
[問安] 猜猜
Wanted sayo 66留言 2017-12-27 11:52:17
[問安]
Wanted alethea 48留言 2018-02-08 15: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