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陳宏昌批韓 國民黨區黨部決議開除

看板 Hatepolitics
作者
時間
留言 85則留言,3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  ( 27推 2噓 56→ )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1.新聞網址︰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812001564-260407?chdtv 2.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3.新聞內容︰ 陳宏昌批韓 國民黨區黨部決議開除 11:182019/08/12 中時 葉德正、黃福其 身兼國民黨中評委的蘆洲湧蓮寺主委陳宏昌,11日上午在湧蓮寺發言抨擊國民黨總統候選 人韓國瑜,國民黨蘆洲區黨部12日開會後,決議開除陳宏昌,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 ,將在下午2點針對區黨部決議內容作最後確認,就會送中央黨部。 蔡英文總統昨到蘆洲湧蓮寺參拜,湧蓮寺主委、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指國民黨提名「整天 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引發國民黨譁然。 李乾龍說,陳宏昌身為中評委,卻違反黨紀,為他黨總統參選人抬轎,貶低自身政黨的參 選人,行為失當。 李乾龍也說,陳宏昌發布新聞指出沒有指名道姓是誰,「國民黨只有一位總統參選人,不 是說韓國瑜是說誰?」 李乾龍說,今天下午將召集15位委員,針對蘆洲區黨部決議內容最後確認,「大概五分鐘 就會結束」,市黨部一定會快刀斬亂麻。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陳美華上午11時許表示,蘆洲區黨部上午開考紀會,決議開除中評委陳 宏昌黨籍,將再報新北市黨部下午開考紀會後,呈送中央黨部考紀會處理。程美華說,中 央黨部會尊重地方意見,開除陳宏昌黨籍。 4.附註、心得、想法︰ 想一想,其實國民黨開除這個人是不痛不癢。 最該開除的是誰,大家心裡都知道, 我也不方便說出來。 如果能將此人開除,國民黨一定大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16.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65583351.A.6FE.html
koalahao: 誰? 郭台銘嗎? 嘻嘻 36.230.54.81 08/12 12:16
predo: 我懂 下兩個 郭跟王 開除180.204.129.137 08/12 12:16
allyourshit: 果凍:開除我你們下個月就去喝西北風 220.133.51.88 08/12 12:17
predo: 又不是沒喝過西北風 有錢屌大逆180.204.129.137 08/12 12:17
hashyang: 你說開除韓喔? 223.141.160.10 08/12 12:18
sxxs: 李乾龍說得真好,爽 1.165.10.50 08/12 12:18
negatron: 總統有贏面,誰還管你果凍錢包多大,隨 111.255.194.48 08/12 12:18
negatron: 便拉都嘛有贊助 111.255.194.48 08/12 12:18
turnpoint: 開除郭啊,笑你國民黨不敢啦 101.13.40.32 08/12 12:18
omanorboyo: 被開除有啥意外的 掛KMT吹小英 220.129.113.59 08/12 12:19
omanorboyo: 掛DPP吹國民黨候選人一樣會被秒拔 220.129.113.59 08/12 12:19
okgod: 開除郭王侯吧223.138.255.147 08/12 12:19
saiyuki1412: 這有點誇張了 111.71.6.150 08/12 12:19
gn01622545: 掛DPP挺丁的都沒拔 101.15.196.235 08/12 12:20
saiyuki1412: 他不是說出事實而已嗎 韓自己也承認 111.71.6.150 08/12 12:20
saiyuki1412: 的 111.71.6.150 08/12 12:20
gn01622545: KTM真沒氣量 101.15.196.235 08/12 12:20
eagleofsouth: 郭出來參選就開除啊 有什麼好不敢? 61.62.74.17 08/12 12:20
sxxs: 陳宏昌可以開心的去舔菜了,想怎麼舔就怎麼舔 1.165.10.50 08/12 12:20
hashyang: 吳這招蠻厲害的,讓韓化解國民黨 223.141.160.10 08/12 12:21
eagleofsouth: 雖然我認為不必開除陳宏昌 61.62.74.17 08/12 12:21
mehan: 難得kmt能做出如此正確的決定,但這也是靠 114.45.244.20 08/12 12:21
nnkj: 候友宜 1.171.173.192 08/12 12:21
hashyang: 反正韓少一百萬票還有800萬不怕 223.141.160.10 08/12 12:21
mehan: 韓帶來敢打敢戰的風氣,以前可能就姑息放過 114.45.244.20 08/12 12:21
eagleofsouth: 但郭出來參選 就開除 沒有懸念 61.62.74.17 08/12 12:22
mehan: 這咖有一百萬票才怪!黨內的破口和內鬼,就 114.45.244.20 08/12 12:22
jerrylin: 都開除 開除!!!!125.224.242.246 08/12 12:22
mehan: 要趕快驅逐,這次KMT 做得好。 114.45.244.20 08/12 12:22
hashyang: 這個效應差不多一百萬票阿,你當作其他 223.141.160.10 08/12 12:23
hashyang: 候選人吃素喔?一定狂酸好嗎 223.141.160.10 08/12 12:23
r594547: 還有人敢質疑國瑜黨嗎??黨證先交出來 116.59.217.203 08/12 12:24
trueQoo: 幹得好 101.9.224.111 08/12 12:24
hashyang: 而且韓是告下去不起訴,就變成法院認證 223.141.160.10 08/12 12:24
mehan: 其他黨喜歡麻煩把這咖收去用,不開除會有 114.45.244.20 08/12 12:24
hashyang: 了,一百萬已經保守估計 223.141.160.10 08/12 12:24
eagleofsouth: 1百萬票咧 那民進黨開除吳子嘉不就 61.62.74.17 08/12 12:24
eagleofsouth: 200萬票了? 笑死 61.62.74.17 08/12 12:24
sxxs: 想玩破窗效應,這次KMT動作快+1 wwwwwwwww 1.165.10.50 08/12 12:24
mehan: 破窗效應,到時候一堆牆頭草起而仿效,韓 114.45.244.20 08/12 12:24
pupu20317: 其他疑似叛黨的也一拼開除 KMT變成1124 101.9.32.246 08/12 12:25
pupu20317: 時的DPP都不能或不敢講真話 我想大家 101.9.32.246 08/12 12:25
pupu20317: 應該也樂見 呵呵 101.9.32.246 08/12 12:25
mehan: 會很難選和控管黨內的人,開除絕對是正確。 114.45.244.20 08/12 12:25
hashyang: 不相信沒關係啦,反正韓如果真的告,就 223.141.160.10 08/12 12:25
hashyang: 等著看好戲吧 223.141.160.10 08/12 12:25
sxxs: 公開挺菜,鍘得剛好而已 1.165.10.50 08/12 12:26
mehan: 說有一百萬票的趕快把這咖拿去用啦,沒了 114.45.244.20 08/12 12:26
jerrylin: 很難說民進黨開除吳噴多少票125.224.242.246 08/12 12:26
mehan: KMT 的組織,這咖孤身一人想搞事未必成功 114.45.244.20 08/12 12:26
koalahao: 不是公開挺蔡 是韓很多人挺不下去 36.230.54.81 08/12 12:26
jerrylin: 但是1124就是選到勞賽125.224.242.246 08/12 12:26
norman0830: 他可以去擁抱民進黨了,好好的暢所欲 42.77.80.78 08/12 12:27
norman0830: 言,而不是以國民黨中評委身分,這段 42.77.80.78 08/12 12:27
norman0830: 時間委屈他了,哈哈! 42.77.80.78 08/12 12:27
patentstm: 國瑜黨!!! 國瑜黨!! 國瑜黨!! YEAH!!! 101.13.131.155 08/12 12:27
amare1015: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太神辣XDD 36.225.179.31 08/12 12:27
sxxs: 不用委屈待在kmt了,還可以光明正大的舔菜 XD 1.165.10.50 08/12 12:28
sxxs: 這不是兩全其美嗎 XDDDD 1.165.10.50 08/12 12:29
koalahao: 結果是加入台灣民眾黨 36.230.54.81 08/12 12:29
raymondc: 讚啦! 國民黨把一下背骨的都殺一殺 59.126.145.96 08/12 12:29
C5C2F: 開除韓 101.137.49.9 08/12 12:29
raymondc: 這樣才叫改革 59.126.145.96 08/12 12:29
hauwie: 郭真要選就退黨了好嗎 還會讓KMT作秀開除? 101.10.52.195 08/12 12:34
simata: 加入民眾黨 60.250.204.170 08/12 12:34
lovelove5566: 藍就藍、綠就綠,讓他回歸綠比較好 101.13.211.199 08/12 12:35
lovelove5566: ! 101.13.211.199 08/12 12:35
southes: 狗黨沒救 27.52.190.27 08/12 12:35
class21535: 說實話也不行 拉機 220.137.13.27 08/12 12:37
csshs: 敢質疑韓總 開除剛好而已 42.76.131.12 08/12 12:44
kaku6: KMT這樣才對 學學DPP 紀律阿 118.166.180.3 08/12 12:44
ra88872: 這個不開除不就給人看沒有,直接站在小英180.217.242.195 08/12 12:52
ra88872: 旁邊講,做人也有做人的道理,舔成這樣,180.217.242.195 08/12 12:52
ra88872: 還不開除,等他大選背刺嗎?180.217.242.195 08/12 12:52
as789624: 沒錯沒錯學民進黨的終於可以叫藍共囉>< 111.82.93.85 08/12 12:56
budalearning: KMTER最喜歡說的限制言論自由 58.114.205.65 08/12 12:58
blackdog1943: 哈哈哈一群背骨仔死好 低能綠骨狗吃 220.136.146.35 08/12 13:00
blackdog1943: 屎 220.136.146.35 08/12 13:00
greenbelt: 剛好而已 210.242.50.166 08/12 13:20
silentforest: 為了選舉沒有是非真相,不愧是我國 218.173.55.249 08/12 13:40
silentforest: 瑜黨 218.173.55.249 08/12 13:40
ro77289: 上面哪來這麼多弱智韓粉啊,政黑不是柯粉 27.242.74.113 08/12 14:05
ro77289: 聚集地嗎 27.242.74.113 08/12 14:05
littmann: 怪自己有好人不提名,提一個奧咖 111.82.175.13 08/12 15:44
sciss1: 綠共告造謠的人,藍共開除講實話的人111.241.215.142 08/12 15:4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5 >> [新聞] 陳宏昌批韓 國民黨區黨部決議開除 sincsnow
5 Re: [新聞] 陳宏昌批韓 國民黨區黨部決議開除 omanorb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