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韓粉的口號可不可以改一下了!!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23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推 2噓 6→
先說,我不討厭韓國瑜,但是明明就知道韓國瑜不是庶民,偏偏還要一直喊 總統選庶民,支持韓國瑜可以,但每次聽到韓粉喊這口號就覺得很*** 另外,請問庶民可以讓小孩去國外讀書嗎??用大腦想想好嗎?????????????? 可以想別的口號嗎?維持中華民族思想,我就覺得很不錯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02.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60564273.A.CE8.html
brella: 梅毒屁眼壯陽藥,孬種雜碎器官小! 06/15 10:05
ariete: 庶民是一種心態,OK? 06/15 10:05
plutox: 你看韓總賺多少,發大財了 06/15 10:05
starport: 庶民可以發財啊 發財 懂嗎? 06/15 10:05
alberchi: 庶藍教是種動作 06/15 10:05
Arthurseed: 這次的口號是要吃飯啊 快被笑死 06/15 10:06
Arthurseed: 韓粉說庶民是態度啦 看你信不信 06/15 10:07
okgod: 蔗民蔗民蔗民蔗民,改口叫蔗民不是很棒 06/15 10:08
async: 韓粉喊的很爽 韓導也配合的很開心 就不要管那麼多了 06/15 10:09
c1951: https://reurl.cc/WY5mx 小草小妹妹 對庶民總統的定義 06/15 10:11
Arthurseed: 只是存款4000萬的庶民我是真的沒見過啦 06/15 10:12
kenro: 庶民還能開貴族學校喔 06/15 10:17
CenaWang: https://i.imgur.com/CiuJpVJ.jpg 06/15 10:18
kepf: 三子女送出國的庶民! 06/15 10:19
tn907915: 幫樓上更正,韓天還沒去,等等韓粉說你假新聞 06/15 10:22
jojoway: 三個小孩送出國 每個都要花百萬以上阿 06/15 10:26
jojoway: 然後多年沒工作 能送小孩出國 存款上千萬 庶民 黑人問號 06/15 10:27
ptrex: 改 有韓就投 沒韓投柯 06/15 10:33
Dragula: 一樓幹嘛?自介? 06/15 10:33
artdeco1: 一樓有前途,可以剪成影片宣傳,點閱率破千萬! 06/15 10:43
aja1008: 票投國瑜黨,明日變香港...正面婊述 06/15 11:06
joyous1213: 有好老婆不能開學校? 06/15 12:04
k7909916k: 庶民是一種心態 06/15 12:09

最新熱門文章

[來玩] 機器人的克漏字01
Turtlesoup hsuan0904 734留言 2019-06-20 19:57:21
[其他] 股股雞 6 Line 貼圖贈送
Stock deternan 695留言 2019-06-20 22:16:47
[LIVE] 荷蘭@俄羅斯 女排
Sportlottery sumfm921 515留言 2019-06-20 22:07:32
[閒聊] 刪文了
Womentalk myfolks 503留言 2019-06-20 22:25:01
[標的] 美國道瓊(*UDU9)
Stock hito21 450留言 2019-06-20 20:00:26
[臉書] 林洲民 Citizen LIN
Gossiping Mulice0926 412留言 2019-06-20 18:11:07
[Live] 炮仔聲 第122集
Set NakaGoto 384留言 2019-06-20 19:41:14
[轉播] 六局上 LM:兄弟 10:2
Monkeys cc03233 325留言 2019-06-20 21:12:59
[閒聊] 林智勝的三顆好球
Baseball btm978952 298留言 2019-06-20 22:12:20
[花邊] 賽隊球員Jaylen Brown IG
Nba peter080808 296留言 2019-06-20 21:3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