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給柯文哲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79則留言,46人參與討論
推噓 9推 35噓 35→
討論串 25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引述《asderavo (asderavo)》之銘言: 不要講這種屁話 誰先開嗆蔡英文挑釁中國的? 誰他媽三不五時就高調說要讓中國打分數的? 一個市長需要跳出來親美友中? 高調說美國賣台of course? 根本就柯自己跳進來玩統獨玩死自己 柯如果像第一任一樣對兩岸議題低調處理 dpp還要玩統獨議題只會像台灣價值一樣把自己打死而已 執政優秀還能慢慢靠內政讓兩黨窒息而死 所以啊,能弄死柯p的,也就只有柯p而已 還有啊 什麼「出來執政是給台灣人糟蹋,台灣人不配」? 柯p何等人物? 麻煩柯粉不要幫他腦補這種巨嬰式言論按在他頭上好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5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29.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60533830.A.AF9.html
kianwei: 喔 06/15 01:38
sobiNOva: 台灣人比較適合給蔡英文糟蹋 06/15 01:38
Cortan: 柯真的在兩岸發言太多 讓自己被攻擊 06/15 01:38
Cortan: 所以還是休息的好 因為還是太多人只看統獨藍綠 06/15 01:39
lichlord: 台灣的勞工不能被中共糟蹋 但是蔡英文可以 06/15 01:39
inthenchen: 恭喜皇上,賀喜皇上,嘻嘻06/15 01:39
windom: 推 只有柯皇可以嗆人啦 台灣人很多也不想被柯萊爾糟蹋啦06/15 01:40
Anderson0819: https://i.imgur.com/n4cMWgH.jpg06/15 01:40
libraayu: 恭喜皇上,賀喜皇上~06/15 01:40
嘻嘻,這版上很喜歡腦補別人崩潰 那我是不是可以說柯講出這種沒水準的玩笑話是崩潰到極點呢? 連馬英九的政敵都沒有公開說他馬皇耶
windom: 明明就是一個投機分子牆頭草 那邊有風就往那邊倒 還政治家06/15 01:40
zmiouiou: 白綠分之後就沒有甚麼高調低調了,反正說甚麼都可抹06/15 01:40
※ 編輯: shirman (49.219.129.164 臺灣), 06/15/2019 01:43:12
loveup: 媓上吉祥 06/15 01:41
sagem29: 柯批就跟酸民一樣,每件事都要嘴 06/15 01:41
wangsanmin: https://imgur.com/a/sNzFe63 還不跟上 06/15 01:41
s992649: 恭喜皇上 06/15 01:41
eterbless: 毒米先吃起來 06/15 01:41
windom: 家個屁股喔 柯糞拜託不要這麼會腦補, 政治家不是給他污辱 06/15 01:42
spzper: 嘻嘻,還在幻想 06/15 01:42
Galm: 你們對於抗中也只能用嘴的了,實質上的作為完全不動 真好唬弄 06/15 01:42
windom: 政治家放在他身上 真的污辱了這個名詞06/15 01:42
yeswin08: 還不趕快向皇上謝恩06/15 01:42
zhangyi0830: 恭喜皇上,賀喜皇上~06/15 01:43
DustToDust: 吉娃娃好氣喔 柯柯Y06/15 01:43
lichlord: 恭喜皇上,賀喜皇上~06/15 01:43
嗯嗯,加油,不敢說極權國家的領導者是皇上 倒是嘲諷民主國家的總統是皇上 真是親中友………… 呃,除了中國以外他到底友過誰啊?
zmiouiou: 抹來抹去很正常,但被嘴巴上捍衛私底下賺飽飽的抹就...06/15 01:43
spzper: 自己人做作為就可以放一邊,放大檢視無加值的人06/15 01:43
※ 編輯: shirman (49.219.129.164 臺灣), 06/15/2019 01:45:18
Cortan: 問一下 台灣有哪位是 "政治家" 06/15 01:44
polarfox: 馬上釣到? 06/15 01:44
freedom168: 恭喜皇上 賀喜皇上 06/15 01:44
Keitaro: 恭喜皇上賀喜皇上 06/15 01:47
windom: 也許台灣沒有"政治家"啦 但絕對不是柯這種咖小 只有一張嘴 06/15 01:48
kianwei: 坐等W大說小英政績^_^06/15 01:49
Galm: 說到只有一張嘴,還以為提的是嘴砲護台的空心菜咧XD06/15 01:49
lichlord: 皇上英明 砍7天假 放寬7休1 阿羅哈翻車都是司機不好06/15 01:50
Galm: 務實一點的護台作為要不要幹? 陸委併外交 驅逐中國學生06/15 01:50
lichlord: 勞基法準備微罪不罰 血汗治國 爆肝經濟 只有皇上萬歲06/15 01:51
Galm: 對中貿易依存度要不要減少? 和美國一起加入貿易戰06/15 01:52
facefear: https://i.imgur.com/nZREGMx.jpg06/15 01:52
Galm: 正名制憲這大絕招要不要拿出來用? 為何都不做?06/15 01:53
dacvoidneci: 歷害了我的蔡06/15 01:53
lichlord: 差不多的一句話賴神就是對的 柯就是萊爾 雙重標準 厲害06/15 01:54
kyokozenki: 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06/15 01:54
Galm: 假如只是對中國互嗆這等級你們就滿足的話,以後台海不幸打仗06/15 01:54
Galm: 我看你們也會是最先投降和落跑的那一群06/15 01:54
lichlord: 也不用等甚麼中國打仗了 資進黨先賣給財團06/15 01:55
Galm: 因為你們對中也只能嘴 也只會嘴 其他的實質作為沒屌幹 丟臉06/15 01:55
Galm: 然後現在台灣竟然是由你們這群等級的來說抗中護台,笑掉大牙06/15 01:56
jackyhsiao: 可是啊,蔡不是最反中,那國昌推反親中媒體的法案,一06/15 01:58
jackyhsiao: 堆dpp立委在擋幹嘛,果然反中只是嘴上說說,操06/15 01:58
nnkj: 柯認真做事就好 嘴蔡英文兩岸 推陳思宇 等政治操作 根本自傷06/15 01:58
lichlord: 就雙重標準啊 朕可以 你們不行06/15 01:59
charlly: cc06/15 02:02
catvsdog: 你跟你的暱稱很配 CC06/15 02:02
沒辦法,死屁孩專門戳破國王的新衣 沒看一堆人都高潮了嗎?嘻嘻 ※ 編輯: shirman (49.219.129.164 臺灣), 06/15/2019 02:06:44
Galm: 本來還期待您能回應個什麼像樣的論述,看來和主子也是一個樣06/15 02:08
我沒興趣護航民進黨 ※ 編輯: shirman (49.219.129.164 臺灣), 06/15/2019 02:09:34
VieriKing: 就是個爛文章06/15 02:10
VieriKing: 怎麼有臉期待別人回你06/15 02:10
真正的爛文章根本就沒人想看想回 尤其你還噓了好幾次 代表我寫了篇立場不同的好文章 ※ 編輯: shirman (49.219.129.164 臺灣), 06/15/2019 02:12:12
VieriKing: 我看看~這是第二次..你數學不好齁06/15 02:13
VieriKing: 還是說其他篇是不同ID?06/15 02:14
喔喔我在其他篇對你的id有印象所以記錯了 至於質疑我是網軍喔,只能說真不愧是你的水準
malebito: 挑釁是事實,手無寸鐵挑釁就是只為選票的垃圾行為06/15 02:24
嗯嗯,那柯文哲挑釁蔡英文和她的支持者也是事實 ※ 編輯: shirman (49.219.129.164 臺灣), 06/15/2019 02:28:57
abduraff: 補血 06/15 02:37
taiwan1789: 恭喜女皇 賀喜女皇 06/15 02:50
good74152: 請問英粉64出征柯p臉書要如何護航 明顯只想操弄議題抹 06/15 02:53
good74152: 紅柯p 噁心程度毫無下限 06/15 02:53
good74152: 蔡英文能守護台灣我真的打上問號 無視勞工過勞 各種改 06/15 02:55
good74152: 革停擺中 引進更多外勞 對財團和自己人不利的法案不修 06/15 02:55
good74152: 一點公平正義都沒有 06/15 02:55
rogher3399: 人如其名 06/15 03:28
kadolong: 不用急民進黨初選完了馬上就全面開打 06/15 04:20
asachen: 民進黨就吃相難看 06/15 05:08
WU0502: 第一任就低調處理喔,那之前的抹黑抹紅抹黃是? 06/15 05:32
hippo998: 當權者的簇擁還能這麼玻璃心,無比同情! 06/15 07:10
chitse: 喔 06/15 07:21
allmetaphor: 噓的人可以發一些高見來看看???? 06/15 07:22
HK97: 事實就是這樣,柯自己玩統獨玩到輸光 06/15 08:27
HK97: 不過你在這個板會被噓 06/15 08:27
sendtony6: 沒證據就說賴被作掉 乾你馬的 你跟狗鳴黨有啥不一樣 06/15 09:22
knightwww: ZZzz 06/15 11:36
genaro: 06/15 12:35
cindy3589: 連反對一國兩制都不能講?這叫挑釁?紅統人真的超噁心! 06/15 15:2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84 [討論] 給柯文哲 asderavo 2019/06/15 01:19:06
9 Re: [討論] 給柯文哲 watermind 2019/06/15 02:01:46
21 Re: [討論] 給柯文哲 adbo1108 2019/06/15 02:40:31
6 Re: [討論] 給柯文哲 BleedWang 2019/06/15 02:47:46
20 Re: [討論] 給柯文哲 DustToDust 2019/06/15 02:51:52
27 Re: [討論] 給柯文哲 surimodo 2019/06/15 03:08:01
263 Re: [討論] 給柯文哲 BlueBird5566 2019/06/15 03:28:18
4 Re: [討論] 給柯文哲 jokerjuju 2019/06/15 04:09:06
41 Re: [討論] 給柯文哲 LeoYuri 2019/06/15 04:18:05
45 Re: [討論] 給柯文哲 MrLuna 2019/06/15 06:40:38
24 Re: [討論] 給柯文哲 yuxds 2019/06/15 06:45:51
75 Re: [討論] 給柯文哲 paupaulon 2019/06/15 07:00:52
491 Re: [討論] 給柯文哲 ChenDotQ 2019/06/15 07:48:10
20 Re: [討論] 給柯文哲 werttrew 2019/06/15 08:52:38
80 Re: [討論] 給柯文哲 kaiming7955 2019/06/15 09:05:22
27 Re: [討論] 給柯文哲 ghghfftjack 2019/06/15 09:09:19
8 Re: [討論] 給柯文哲 powerSwift 2019/06/15 09:40:01
18 Re: [討論] 給柯文哲 LBJshit 2019/06/15 09:46:55
75 Re: [討論] 給柯文哲 DarkerWu 2019/06/15 10:22:30
3 Re: [討論] 給柯文哲 vogue38 2019/06/15 11:16:04
14 Re: [討論] 給柯文哲 Booklt 2019/06/15 11:37:40
16 Re: [討論] 給柯文哲 dichotomyptt 2019/06/15 11:39:40
79 Re: [討論] 給柯文哲 DarkerWu 2019/06/15 12:09:23
39 Re: [討論] 給柯文哲 windom 2019/06/15 13:05:04
4 Re: [討論] 給柯文哲 Landius 2019/06/15 13:11:36

最新熱門文章

[五等分] 90回簡易分析
C_Chat zeldaluna 495留言 2019-06-17 20:44:27
[情報] 蝦皮618 年中慶
Lifeismoney galic 463留言 2019-06-17 2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