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60則留言,3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6推 3噓 31→
討論串 25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https://reurl.cc/N8vye : : 年代向錢看 : : 我是凝觀。我公開發言。歡迎大家分享。柯文哲如果不敢回應我,就是投機嘴砲政客! : 柯文哲今天嘴蔡英文皇上。 : 卻從不敢嘴國際認證的習皇上?! : 這到底是柯文哲過度缺乏國際觀? : 還是柯文哲只敢嘴政敵!然後看到中共跟習皇帝就閉嘴? :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872441 堂堂自詡一個公平 公正 客觀的主持人 何時又開始淪為政黨的打手了 平常在節目都稍微有立場的言論 今天罵到 妳支持的英皇 還護主心切 越演越明顯耶 為何要回應妳?憑什麼 ? 不回應妳就在做思想審查嗎? 用那些情緒又極端的字眼來要別人回應妳喔 我是不太喜歡柯P的兩岸立場啦 但今天陳凝觀這樣的言行跟共產黨沒什麼二樣 陳凝觀現在有這些發言很明顯 為了幫蔡英文衝高選舉聲量 日後在節目或臉書這類激進的 發言會越來越多 這種節目 已經沒有看的必要了 從去年相信早早有不少人早已退訂了她的頻道 之後訂閱人數回升那群我看接收都是政經的觀眾 我發現我還有 再訂這種節目 我剛剛已經退掉了 不看這種綠色政經來浪費自己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15.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60531034.A.B65.html ※ 編輯: a12c45a (218.164.115.33 臺灣), 06/15/2019 00:51:54
pp9960: 以前的年代是二邊壓 06/15 00:52
junibookye: 英皇可能看這節目成功救了柯P想拿來用吧 06/15 00:52
aa01081008tw: 自譽絕對中立客觀.每次罵到蔡整個氣到炸裂XDDD 06/15 00:52
pp9960: 謝陣5挺藍,向錢看挺英 06/15 00:53
aa01081008tw: 不用說以前怎樣啦.立場隨時能變.就是個英派節目 06/15 00:53
jkkert: 退訂+1,轉去壹電視越來越綠,不知在幹嘛 06/15 00:53
jfcjjl: 請正名"英帝",什麼英皇。 06/15 00:54
pp9960: 總有對一邊 06/15 00:54
Evoque: push 06/15 00:54
KILASUKA: 反正不愛聽就是另一邊的人 我懂 06/15 00:55
bill90211: 退訂+1 06/15 00:55
signorr: 去年1124陳幫柯p狂拉票 被定義成柯粉,今年被定義成英粉 06/15 00:55
aa01081008tw: 不好意思.我一直都說陳寧關是最早的柯黑.只不過1124 06/15 00:56
aa01081008tw: 姚丁太白癡..陳根本看不上眼罷了XD 06/15 00:56
terminator3: 沒100%挺科就是柯黑啦 06/15 00:56
miracle1215: 去年會挺柯只不過是因為柯能贏過KMT 現在主子小英出 06/15 00:57
miracle1215: 馬 當然就全力護駕啦 柯文哲什麼東西啊 胚 06/15 00:57
pprisa: 她已經失去主持的客觀性了。淪為像柯文正ㄧ樣走極端的路線 06/15 00:57
Delisaac: 又要退訂了XDDDDD 柯糞真的很愛退訂這一招 06/15 01:01
Delisaac: 去年挺柯被捧上天 今年柯上節目陳也是很禮遇他 現在只 06/15 01:01
Delisaac: 是質疑柯的兩岸態度就被打成柯黑了 柯糞真的很像喜韓兒 06/15 01:01
miracle1215: 柯今年上了好幾個節目 哪個主持人沒有禮遇他???不要 06/15 01:03
miracle1215: 笑死人好嗎XDDDDDDDDD 06/15 01:03
terminator3: 喜韓兒有一部分還知道自己是智障只是反柯反蔡反郭 柯 06/15 01:04
terminator3: 粉個個都理性中立^^ 06/15 01:04
aa01081008tw: 柯還去三立勒.去個節目也在那說嘴.自以為鑲黃金喔XD 06/15 01:04
sobiNOva: 凝觀黑柯有一陣子摟 06/15 01:04
sobiNOva: 他本來就挺綠 只是姚文智挺不下去罷了 06/15 01:05
kuninaka: 姚文智太蠢沒人敢承認支持他 06/15 01:07
richi: 我2014選前就看過這節目啦,當時就不時在酸柯了 06/15 01:07
oneyear: 凝觀很早就黑柯+1,當初過年塞車節目也狂罵 06/15 01:07
aa01081008tw: 陳凝關就是2014就在酸柯的.那時有看政論的就知道啦 06/15 01:08
kuninaka: 去年選舉 支持柯很正常拉 06/15 01:08
wangsanmin: 她哪裡公平 公正 客觀了 有做到會跟挺韓來賓吵架? 06/15 01:09
aa01081008tw: 我當時就說她是柯黑節目為反而反了.誰之1124跑出姚 06/15 01:09
aa01081008tw: 丁之流...你覺得陳挺得下去?? 當然會讓人誤以為她是 06/15 01:09
aa01081008tw: 柯粉節目啊...是有多粉啊?? 不就專幹丁姚而已XD 06/15 01:10
aa01081008tw: 當時還有宅神.陳和宅神雙重火力狂酸柯.超歡樂了的XD 06/15 01:12
itachi0609: 英粉當英衛兵這麼爽還說小英不是皇帝? 06/15 01:15
ice80712: 本來就是 非英就黑的節目 綠畜最愛 06/15 01:16
dxoxb: 前期都是在養觀眾而已 養套殺 06/15 01:19
poolo: 超廢的節目 06/15 01:21
ARTORIA: 跟柯黑起手式一樣:我以前挺柯 06/15 01:21
pett: 商業英粉 06/15 01:29
Habiptt: 超廢邏輯秀下限 06/15 01:29
yeswin08: 推 06/15 01:31
talrasha: 推,不回應妳就在做思想審查嗎? 06/15 01:39
catvsdog: 思想審查的手段跟吉娃娃如出一轍 商業英糞 06/15 01:56
VieriKing: 垃圾台 06/15 01:58
achiow: 明明是大英帝.. 06/15 02:17
statl98: 這節目就最希望香港發生鎮壓的那種 又有更高的收視率 06/15 02:21
statl98: 讚揚嘴砲支持的 狂酸實際行動支持香港的 06/15 02:22
princeguitar: https://youtu.be/Ns0vfDolZA0 又變成綠色了 06/15 02:51
bibiwei: 柯對兩岸國防外交發言被批很正常吧,很明顯有問題 06/15 02:51
princeguitar: 柯的發言不符合台灣多數民意 這就是事實 但我尊重你 06/15 02:51
princeguitar: 人有人格 國有國格 今天要的是理國 求的是全民團結 06/15 02:53
cpkjacky: 反觀某24小時個人專用放送台就是公正 06/15 03:31
leoamyp4: 非常認同! 06/15 05:41
wl3bp6283: 陳凝觀何時沒嘴爆英皇等各方人馬了?碰到柯文哲就爆炸 06/15 08:08
wl3bp6283: 玻璃心? 06/15 08:08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272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cheinshin 2019/06/14 22:32:55
139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kuninaka 2019/06/14 22:42:09
40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koei888 2019/06/14 22:51:52
96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elle 2019/06/14 23:06:25
89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TheMvpNash 2019/06/14 23:13:10
21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fatdoghusky 2019/06/14 23:33:41
210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ReeJan 2019/06/14 23:43:17
102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coolhon 2019/06/15 00:15:09
7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rd5186 2019/06/15 00:29:20
78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Evoque 2019/06/15 00:49:06
60 >>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a12c45a 2019/06/15 00:50:32
3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Riya520 2019/06/15 01:15:04
3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betahalien 2019/06/15 01:29:51
11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kuloda 2019/06/15 02:10:20
25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devidevi 2019/06/15 02:43:35
150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HyperPoro 2019/06/15 02:52:32
10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takenostand 2019/06/15 06:01:58
11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yftsai 2019/06/15 07:26:55
27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allmetaphor 2019/06/15 07:36:30
8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yftsai 2019/06/15 08:00:01
21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senria 2019/06/15 08:14:24
36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kuninaka 2019/06/15 09:40:18
81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Frankaze 2019/06/15 09:54:09
10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waxtin0605 2019/06/15 10:08:22
11 Re: [轉錄] 年代向錢看臉書 fatotaku 2019/06/15 14:04:35

最新熱門文章

[臉書] 黃國昌
Gossiping zxcelephant 826留言 2019-06-26 18:43:55
[問卦] 上海根本沒多先進?
Gossiping todao 407留言 2019-06-26 1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