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真是黑科不遺餘力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13則留言,5人參與討論
推噓 3推 2噓 8→
各種抹黑 各種標題殺人 NCC會罰中天 就是不會對自己有利的標題 呵呵 我是老神在在 沒差要酸給你酸 要黑給你黑 反正柯我看本來就沒有要選2020 現在的各種資源瘋狂出動 還不就是怕了柯 一定要在這一年把柯民調打下來 呵呵 這正合阿北意 繼續亂抹很好 阿北繼續鴨子划水掂掂吃三碗公 一來繼續累積政績和陰德值 二來繼續累積民氣 你以為所有人都看不懂中央政府在媒體上最近是做甚麼?呵呵呵 民進黨就現代霍光 動員全國輿論搞鹽鐵大辯論 鬥掉桑弘羊 然後繼續使用人家制定的政策爽爽~ 誰敢說話?呵呵呵呵 等到阿北真的要出來 爆☆幹☆ 的時候 兩大黨就死定了好嗎...... 再給阿北三年 台灣政壇在內政上沒有人是阿北對手啦! 所有柯粉 不需理會媒體的標題 標題有問題 先懷疑新聞 再懷疑一下自己~~ 阿北講話向來有三層意涵 以systemic apporoach 出發 先確定自己都懂了再來說嘴 不需要隨農場式淺碟標題起舞~ Peac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69.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53702938.A.DC2.html
windom: 加油 為柯seafood而活! 我的世界只有柯seafood 沒有別人! 03/28 00:10
呵呵 等你的見識有柯一半再來說嘴 ※ 編輯: driftingjong (36.226.69.192), 03/28/2019 00:12:45
bluenan: 習下韓上好嗎? 看不起我韓總什麼意思? 03/28 00:14
韓專長在農業 MOU項莊舞劍意在沛公 嬰靈戰車背後那群怕得要死沒看到?喔對啦一般人也看不到XDDDD ※ 編輯: driftingjong (36.226.69.192), 03/28/2019 00:15:55
zazard: dpp還在黑柯,到底知道自己真正的敵人在哪嗎 03/28 00:15
清楚得很 2020不准柯出來選 誰幹得?"問賴清德阿" 哈哈哈哈哈 ※ 編輯: driftingjong (36.226.69.192), 03/28/2019 00:16:29
zazard: 不過我認為柯真的頭腦清楚的話20不會出來,看不出勝算 03/28 00:18
zazard: dpp一如往常的蠢,以為柯不出來就會贏 03/28 00:19
不會出來啦 放心 ※ 編輯: driftingjong (36.226.69.192), 03/28/2019 00:24:46
athome1: 柯繼續當邊緣人好了,被韓粉害慘 03/28 00:45
windom: 是自己廢吧 當個市長整天只會敷面膜逗你笑 當大家都白癡? 03/28 00:47
windom: 87%的柯粉都是愛這味的 03/28 00:47
好啦好啦你最強 你來選不要被譙堡阿 好ㄇ? ※ 編輯: driftingjong (36.226.69.192), 03/28/2019 00:48:29
jing0607: 鴿支持柯出來改變藍綠綁架台灣的現狀,問題時現在被韓 03/28 00:49
jing0607: 攪的快沒機會,也不知道是哪來的風,好歹也看個用功程 03/28 00:49
jing0607: 度,都沒有,只是在追星捧星舔星,然後被星星酸。 03/28 00:49
windom: 拜託 柯到底改變了甚麼啦? 神棍 舔共 他樣樣都來啦 03/28 01:18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亨伯特@帕比倫
Sportlottery popo1080a 595留言 2019-05-26 17:09:12
[臉書] 陳菊(花媽)
Gossiping ccmase 451留言 2019-05-26 20:19:02
[LIVE] 法網第一天 CPC (4場)
Tennis seven711 332留言 2019-05-26 16:30:05
老公有喜歡的人
Marriage lynn123 283留言 2019-05-26 19: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