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狗幹白賊瑜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54則留言,42人參與討論
推噓 7推 27噓 20→
一個騙不夠一個騙來湊 謝假仙想複製白賊瑜那一套 到頭來反噬到自己輸掉 以為農民都像高雄8+9那樣好騙喔 韓流就已經在漏氣了現在更加漏氣 不自覺這對自己的影響有多大 還在輸的不算輸贏的不算贏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240.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52822621.A.287.html
a7788783: 復活啦? 03/17 19:37
JeonMinJu: 先知 03/17 19:37
sulunpas: 巴士開車了!!我愛你!!!! 03/17 19:37
horacecoltd: 肉肉巴重出江湖了 03/17 19:37
SONYPS5: 狗狗巴士必推 03/17 19:37
boshiunntu: 綠吱吱發春了嗎 03/17 19:37
BlackWhite55: 還活在昨天喔? 03/17 19:37
ilw4e: 偽物 03/17 19:37
sulunpas: 好想跟你 69式 03/17 19:38
a7788783: https://i.imgur.com/71IvP6A.jpg 03/17 19:38
rorobus: 抱歉有感而發 03/17 19:38
a7788783: 通通讓開,誰敢擋路!? 03/17 19:38
masoho: 哇!政黑名人,肉肉巴士!! 03/17 19:40
horacecoltd: 有肉肉巴的政黑才叫政黑,話說虎莉最近怎麼沒浮出來 03/17 19:40
horacecoltd: 高潮一下,綠吱大贏耶 03/17 19:40
mrlcoco: 綠到發紫的地方都選成這樣 綠吱還可以嗨到如此 怪哉 03/17 19:40
pupu20317: 肉肉巴士復出啦!!! 03/17 19:40
bboring: 爽了齁,有加薪齁 03/17 19:41
znck: 肉巴開出來了 這下穩了 03/17 19:41
aylao: 哇賽,這時間點! 03/17 19:41
waxtin0605: 靠背 農委會標案 肉肉巴有標到 03/17 19:41
boyd1014: 啥鬼 03/17 19:41
horacecoltd: 贏了有發bonus嗎? 03/17 19:42
masoho: 白痴國民黨,輸了就是輸了,哪來的阿Q勝利法 03/17 19:43
Yunk: 唯一支持肉肉巴!!! 03/17 19:43
weijinsusu: 真正韓流的起始祖必推 03/17 19:46
ccchen6919: 人家吃你家米還是刨了墳?口無遮攔啊 4x%爽 03/17 19:46
chordrain: 肉肉巴士復活 03/17 19:54
caelum: 肉肉巴士重出江湖 03/17 20:00
taiwanmonkey: 有感而發 你應該為你腦子有問題感到擔憂 03/17 20:02
guare: 肉肉巴士好久不見! 03/17 20:03
Keitaro: Dpp昨天補血了 給你酬勞上來復活了嗎 03/17 20:05
jimmyliu1217: 都已經被揭穿是廠工了 居然還敢開這個帳號出來丟臉 03/17 20:06
pttkakac: 肉肉! 03/17 20:07
ZeroArcher: 現在廠公價碼已經被爆出是月薪四萬了,你有拿到這金額 03/17 20:08
ZeroArcher: 嗎? 03/17 20:08
hawmk66: 肉肉巴拿了1450嗎 03/17 20:09
Dragula: 來囉!1450大會串 03/17 20:09
dream0928: 不是起薪35K? 甚麼時候又漲價變成40K? 03/17 20:12
sosos2: 2好想肉肉,選前的好夥伴呢~ 03/17 20:14
lumwhola: 1450復活啦 03/17 20:22
jimmyliu1217: 這一吱那麼有名 薪水應該飆到10萬以上了 03/17 20:25
b1121: 好啦 316已經過了,下個月的工作找好沒 03/17 20:27
MoDoHiYaKu: https://i.imgur.com/nibA8Ot.jpg 03/17 20:35
MoDoHiYaKu: https://i.imgur.com/gCZ36Bl.jpg 03/17 20:35
MoDoHiYaKu: https://i.imgur.com/yMDL7BW.jpg 03/17 20:35
MoDoHiYaKu: https://i.imgur.com/pWvcn7I.jpg 03/17 20:35
brella: 推 03/17 20:37
dazzzlee: 肉肉巴士耶 03/17 20:43
WTU: 有肉巴一定推!肉巴快出來選版主,我支持你!! 03/17 21:08
Jasonma: 肉肉巴士再出 我就安心了XDDDD 03/17 21:14
k7909916k: 肉肉巴士好久不見 紅的喜氣 03/17 21:18
albertttt: 肉巴 03/17 21:49
ximer: 春枝 03/18 00:45
看更多 rorobus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最新熱門文章

Fw: [Live] 籃網 @ 湖人
[Lakers] tomrun168 562留言 2019-03-23 10:33:51
[Live] 籃網 @ 湖人
[Nba] thnlkj0665 534留言 2019-03-23 10:32:01
[閒聊] 日乙單場
[Sportlottery] triff 308留言 2019-03-23 14:01:40
[臉書] 柯文哲
[Gossiping] theHum 217留言 2019-03-23 13: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