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韓總返台後,以賣台直接羈押韓總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33則留言,18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推 1噓 21→
現在的套路是昨天總統府先劃靶禁止韓與對岸簽任何協議 然後等韓總到大陸返台後,直接以國安為名,羅織罪狀羈押韓總 今年就圍著此議題進入選舉,高雄停擺 台灣停擺,什麼經濟議題都不再重要 不弄韓,2020綠沒搞頭, 弄韓才可一搏,甚至藉此大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50116311.A.AE6.html
1Fkaminari22tw: 不錯,再把阿扁放出來就更完美了嘻嘻 02/14 11:52
2FAdonisy: 不要當高雄人好欺負...02/14 11:53
3Fbluesunflowe: 好像沒什麼不可能的...02/14 11:53
※ 編輯: agold (223.140.212.5), 02/14/2019 11:55:32
4FAdonisy: 這麼搞的話,台灣第一個軍政府可能就會產生了 02/14 11:54
5Fben108472: 高雄人早就失望透頂了吧 02/14 11:55
6FDragula: 好哦,這劇本夠刺激,等著看韓粉會怎麼應對 02/14 11:55
7FZcould: 我也賣台,但一直沒收到錢 02/14 11:56
8FSpitfire168: 這招不錯 不操作太可惜了 快點作 XDD 02/14 11:56
9Fachinyu: 只敢欺負台灣人,對阿共只會吠吠叫,還會做啥?喔...吃 02/14 11:57
10Fachinyu: 香喝辣作威作福 02/14 11:57
11Fcjs1011: 罷免都不敢了XD 02/14 12:11
12Fonejune: 這樣搞的話 韓總就要變成韓總統了 02/14 12:11
13Fcjs1011: 只會在網路叫囂 02/14 12:11
14Fzego41: 我拜託民進黨快幹 02/14 12:12
15Fagold (7留言): 罷免誰 02/14 12:13
16FJackdeng: 有種就抓啊... 02/14 12:23
17Fagold (7留言): 這樣創造給執政黨idea,會有官做嗎? 02/14 12:33
18Faylao: 逼人領表 02/14 12:42
19Fagold (7留言): 歡迎執政黨站內信派官 02/14 12:44
20Fhouu: 這樣全台等著暴動,最後韓高票當選總統 02/14 12:44
21Fhouu: 如果一直被關,就是李佳芬出來啦,上了特赦XDDD 02/14 12:45
22Fagold (7留言): 暴動更好,執政黨更有出師之名,直接戒嚴無限期 02/14 12:50
23Fhazel0093: XD 02/14 12:51
24Fsaiyuki1412: 韓粉真的很喜歡沙盤推演各種迫害,選前突然說對方會 02/14 12:54
25Fsaiyuki1412: 攻擊韓撞死人結果對方說根本不知道。現在在說民進黨 02/14 12:54
26Fsaiyuki1412: 卡韓,拜託他現在跟神一樣誰敢。 02/14 12:54
27Fsaiyuki1412: 難怪花蓮人都覺得傅崑萁是被政治迫害。 02/14 12:54
28FDragula: 暴動哪裡好?阿共馬上以平亂之名出兵 02/14 12:57
29Fagold (7留言): 不動神,動其他的有用嗎? 02/14 12:58
30Fagold (7留言): 花蓮王是否政治迫害,由司法去認定,花蓮人願意再讓徐高票 02/14 13:10
31Fagold (7留言): 當選,應該也是認定他治理的不錯吧 02/14 13:10
32Fmapulcatt: 這樣玩真的會滅黨 我想dpp沒種 也沒智障到這樣玩 02/14 13:43
33Fmapulcatt: 不過仔細想想 dpp也屢屢突破下限 02/14 13:43
看更多 agold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33 >> [創作] 韓總返台後,以賣台直接羈押韓總 agold 2019-02-14T11:51:49
14 Re: [創作] 韓總返台後,以賣台直接羈押韓總 TheoEpstein 2019-02-14T13: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