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卦] 陳揮文:館長陳之漢惡劣!沒家教!社會亂源!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32則留言,21人參與討論
推噓 5推 13噓 14→
最中立、最客觀、第一位力挺韓國瑜選2020總統只為救贖苦難台灣人的公正陳揮文: 館長陳之漢你夠了沒?之前不爽韓國瑜用人視事皆酬庸國民黨而幹譙韓就對你很不爽, 之後你胡亂指控韓國瑜政府體育政策我就對你更不爽, 如今你只是被弱女子李婉鈺告就不爽到號召館粉兩百人去地檢署嗆聲?你誰? 還有臉說他們是自願到場你不知情?白賊館長陳之漢!睜眼說瞎話! 怎樣?我當義務役排長的時候,你在哪裡?跟陳沂一樣,因為我有讀書!我才當排長! 我政大!你聽過嗎?我挺國民黨!我挺韓國瑜!柯文哲我罵他是垃圾!你跟他直播笑死! 好像你棄韓保柯似?憑什麼?什麼叫你罵髒話叫語助詞?有沒顧慮人家感受? 除非你跟我一樣,極端辱罵余莓莓:三洨?拎娘咧~幹! 怎樣?我超深藍就敢在國家公共頻道公然罵髒話啦,誰敢罰我懲戒我!我挺KMT最大! 你愛罵髒話就是家教問題!就你父母問題啊!你爸你媽怎教你?不敢回答是不是? 敢不敢去看我揮文看社會直播?兩岸包括大陸網友多少不屑你叫我別跟你計較! 你一番中華民國國軍無懼中共國軍傷了多少兩岸同胞兄弟情!我力推九二共識一家親! 你這不給我難看?兄弟,要比罵髒話,我會輸你?我性情大便不跟你計較而已! 拜託不要再扯韓準總統國瑜先生後腿可以嗎?他是神!台灣救世神!高雄市長浪費他! 怎樣?館長陳之漢,要我再告發你一條教唆包圍地檢署之違反集遊法罪嫌嗎?好自為之! --
Senga41: 安安 老江 官司還順利嗎 02/12 23:10
ds711214j: 兄弟 你病情還好嗎 02/12 23:12
goodday06: 揮文館長要直播pk了嗎 02/12 23:13
formatted: 江西有把劍很鋒利 02/12 23:14
puppylove: 。 02/12 23:16
crazypeo45: 揪團打MHW啦 02/12 23:16
andy199113: 這個ID 02/12 23:21
vn509942: 這隻獅子丸超man ,不如我們把他跟館長關在同一個鐵籠 02/12 23:21
XindeX: 否妹!其實真的就format!格式化美咩?我真幫妳正常化免費 02/12 23:24
kichyo: 這隻狗還在哦 02/12 23:26
XindeX: 講真的妳年歲不會比我大 但顏值絕對比我小 問巧芯就知道… 02/12 23:27
ninaman: 巧芯巧芯得第一!!! 02/12 23:36
s8320384: 不罵人,怎麼上電視… 02/12 23:41
Kleist: 噓一個 02/12 23:45
chong17: 阿文應該沒看過館長本人 02/12 23:50
bluesunflowe: 巧芯巧芯得第一!!! 02/12 23:57
a7v333: 巧芯巧芯得第一! 02/12 23:59
tn907915: 到底陳排是那裡得罪原po啊 02/13 00:01
XindeX: 只要陳排不要一再強調自己不是中共藍營韓粉柯黑三小啊! 02/13 00:03
XindeX: 幹嘛啊?全世界都知道他超級鐵藍鏽藍頭號柯黑韓粉還裝屁裝 02/13 00:05
XindeX: 我也只差他幾屆啦!退伍前一天還是帶班兵親身示範刷尿桶! 02/13 00:09
XindeX: 我就不信他那種雞掰雞巴嘴臉紅軍三個月不合法擺爛! 02/13 00:11
taiwanmonkey: 韓粉你好~~ 02/13 00:11
formatted: 你該看醫生了 02/13 01:10
neutron: 館長台 我看過 只看一分鐘...還被家裡人問你看看什麼沒 02/13 08:54
neutron: 水準的直播 一直問候人家老母 02/13 08:54
neutron: 個人覺得館長只是個頭腦簡單 四吱發達的動物 02/13 08:55
neutron: 陳某個角度並沒說錯 02/13 08:55
neutron: 南部人很愛這一味 02/13 08:55
blur13: 獅子丸跟你仇很大喔 不過有原始來源嗎 不然誰知道他真 02/13 11:53
blur13: 的說了啥 02/13 11:53
aswq206: 揮文 真的沒人打 03/05 15:06

hatepolitics 熱門文章

[黑特] 菸黨就是政渣
Hatepolitics caelum 43留言 2019-08-18 03:01:55

最新熱門文章

[心得] MHW 白金心得
Playstation windfirem 125留言 2018-03-21 09: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