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韓粉怎麼看中天整天偷靠北柯文哲蹭韓的??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658則留言,156人參與討論
推噓 250推 33噓 375→
討論串 6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如題, 現在有在看電視新聞的應該都知道, 我們偉大的旺中媒體集團已經正式改名旺韓媒體集團了, 從旗下的韓國時報、韓視,到政論節目一堆人看的韓天新聞台, 好像他們製作的新聞節目,有一分鐘的時間不捧韓, 他們就像是渾身癢到要升天惹一樣, 不造韓神誓不休。 不過啊,我最近也發現啊, 他們除了維持一貫的捧韓酸綠路線之外, 還會順便偷酸柯文哲。 常常一節的新聞節目捧韓捧個15~20分鐘, 插播個兩三分鐘暗酸柯文哲, 酸的內容不外乎都是柯過氣啦、柯當網紅無心市政啦, 韓都賣多少菜多少果出去了,柯還在YouTube一日雙城一事無成啦, 然後接在捧韓新聞後面的尤其明顯, 不演了不演了直接靠北"柯經營網路複製韓國瑜模式"、 "柯文哲準備南下,蹭韓國瑜的高人氣"之類的, 這種狗娘癢的幹話。 先不說柯文哲選都選完了, 到底憑什麼你們會以為他需要蹭你們藍腦紅統韓天新聞台口中所謂的韓流人氣, 也不說柯文哲這幾天的市政活動舉辦得怎樣大家有目共睹, 你們韓神人都在國外度假了還有臉靠北柯文哲一事無成只想當網紅, 同樣也不說柯文哲新春這幾天的影片沒話到市府跟公帑半毛錢, 同樣也沒有在上班辦公時間荒廢市政,拿人民納稅的薪水去拍片, 到底不知道旺韓媒體集團是在靠北三小的。 我要問的是啊: 理性韓粉不是很多都說, 你們不打柯不打綠,要打就主打韓國瑜的正面積極跟好處優點嗎?? 你們不是說要消弭歧見,大家一起對付邪惡的民進黨跟腐敗老朽的老KMT嗎? 其實啊,你們捧你們的韓國瑜,我根本無所謂也沒有任何意見啦, 甚至根本沒有什麼感覺,要捧就捧,要愛就愛, 你們爽就好了,我完全尊重OK啊。 不過刻意採柯來捧韓是什麼道理, 有沒有韓粉可以出來講一下這是什麼邏輯?? 這就是你們口中的不打負面戰的正面政治嗎?? 所以你們是怎麼看你們最愛的捧韓電視台,24小時持續放送韓總神蹟的韓消息電視台, 用明褒韓暗貶柯的手段在靠北靠木靠腰鬥爭柯文哲的呢?? 所以說韓天新聞台這種下三濫手段, 就是你們口中的正面積極,主打韓國瑜為了部落為高雄FOR HONOR FOR KASHSIUNG嗎??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這種拉韓抹柯的垃圾新聞台竟然有人當寶一樣, 是不是忘記馬政府時期這間優質媒體集團, 移花接木栽贓嫁禍的劣跡不輸給現在的三民自了呢??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50.115.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9982574.A.DB3.html
kolsir: 韓藍教覺得沒問題就好 02/12 22:43
talrasha: 你不要看不就好了,它訴求的客群不是你啊! 02/12 22:45
hong74110: 沒有扯到韓就裝作沒看到...嘔嘔嘔。 02/12 22:45
kuninaka: 應該都支持吧 02/12 22:45
best0811: 所以說像 中夭三民自 這些媒體怎麼能生存下去? 02/12 22:45
ivorysoap: 為了收視率 沒有反派的電視劇會好看嗎? 02/12 22:46
hao0313: 白綠分手造成民進黨大敗 低能國民黨想重蹈覆轍 不意外 02/12 22:46
best0811: 就是有其受眾啊.....e04 02/12 22:46
vikkibai: 現在是拱韓選總統大選的關鍵字所以打壓最高民調的柯文 02/12 22:46
vikkibai: 哲啊~ 02/12 22:46
ivorysoap: 天天對韓總歌功頌德 久了韓粉也會受不了的 02/12 22:46
kizu1124: 同意 中天捧韓就算了 偷酸柯無法忍 02/12 22:47
dream0928: 狂柯粉不就馬上示範了甚麼叫狗急跳牆? 急著想把主子 02/12 22:47
hanslins: 其實今天中時頭板酸柯我就一把火上來,真的嫌敵人不多 02/12 22:47
qq68: 有韓就看吧! 02/12 22:47
dream0928: 找回聲量又開始扛起大砲不分敵我的亂打 02/12 22:47
pingtong0602: 藍叫徒正高潮啦 02/12 22:47
talrasha: 柯陣營不知道在焦慮什麼? 02/12 22:47
ruiun: 拜託老一輩的腦殘藍不要陷害韓 02/12 22:48
qq68: 焦慮?沒有吧!是覺得噁爛 02/12 22:48
完全正確,焦慮鐵藍趴的娘親咧, 柯文哲選都選完了,而且還選贏了, 現在不選待退的柯文哲最大, 沒聽過待退大過天嗎?? 大不了當完台北市長八年回去當醫生,有什麼好焦慮的?? 難不成你們台北市廢物丁守中還真的可以脫出1124無限迴圈出來重選?? 難不成今天辦重選你們丁守中就選得贏了?? 笑死人。 我只是看不慣, 不過是選前選後兩個月的時間而已, 這間媒體集團的操作可以赤裸且直接、不加修飾自己意圖甚至臭氣薰天到這種程度, 可以噁爛成這樣還真不簡單啊, 結果就被不知道是不是鐵藍趴程度的極品韓粉靠北三小焦慮了XDDDDD 有沒有這麼愛旺韓媒體集團啊XDDD ※ 編輯: KingKingCold (180.150.115.222), 02/12/2019 22:55:20
zsincerity: 韓藍教愛看囉 02/12 22:48
ivorysoap: 其實只要柯宣佈打死不選總統 那媒體就不會再打柯了 02/12 22:48
tamecat: 不然你覺得韓粉要怎麼做比較好 你跟我說 02/12 22:48
kolsir: 柯粉什麼時候是柯陣營阿 02/12 22:49
qq68: 就跟以前三粒抹柯,看了不爽在砲一樣 02/12 22:49
pingtong0602: 焦慮?是噁心加憤怒耶 02/12 22:49
zsincerity: 韓藍教覺得捧韓可以,黑柯順便沒差吧 02/12 22:49
PTTRush: 中天這藍到發紅的不支持藍的酸非藍的才奇怪吧 02/12 22:50
hanslins: 柯粉沒焦慮啥,而是柯被打了不反擊叫啥粉?只是韓的陰德 02/12 22:50
hanslins: 對我還夠,忍住 02/12 22:50
zsincerity: 畢竟現在柯所有動作都被當成模仿韓國瑜 02/12 22:50
goodday06: 柯是高民調人物 變成說不能不談啊 02/12 22:50
pingtong0602: 哎唷 藍綠一家親而已 沒事兒沒事兒 02/12 22:50
cwwu: 理性韓粉不會喜歡看到捧韓打柯的新聞啊,理性韓粉也不會拱韓 02/12 22:50
goodday06: 我是猜最後柯不會參選 02/12 22:51
zsincerity: 韓藍教覺得韓國瑜不容柯文哲模仿玷污 02/12 22:51
snoopy0905: 柯粉真的很噁心,可以趕緊幫主子宣傳政績,別一天到 02/12 22:51
snoopy0905: 晚嘴別人嗎? 02/12 22:51
Senga41: 中夭就算報導韓禿的屎是粉紅色 放屁是香的 我也不意外 02/12 22:51
Senga41: 從去年九月報導到現在不膩嗎 為何不報有關2020選舉的事情 02/12 22:51
sunchen0201: 高雄柯粉很焦慮啊 怕半年後我們的市長跑去選總統... 02/12 22:51
hanslins: 你捧韓我笑笑,幹嘛扯到柯? 02/12 22:52
talrasha: 柯快宣布組黨吧^^ 02/12 22:52
pingtong0602: 不打柯怎麼拱韓出來選總統 幫他把柯打下去 02/12 22:52
goodday06: 柯的話題性就是選不選總統 但我覺得會慢慢沒得聊 02/12 22:52
pingtong0602: 幹的事跟三民自一樣而已 還好啦習慣就好 02/12 22:52
neos042: 還是希望柯韓合作 02/12 22:52
Kelvinchen: 老實說中夭你要去造神洗腦洗到一堆智障我無所謂,偷酸 02/12 22:52
Delisaac: 又發病了 可能澳洲看醫生很貴吧 可憐 02/12 22:52
samuraiboy: 中夭本來就是這樣啊 02/12 22:52
goodday06: 個人覺得 柯韓都不選的機會較高 02/12 22:52
dodolong0310: 三民自黑柯韓你意外嗎?而中天捧韓酸柯你意外嗎? 02/12 22:53
kolsir: 柯韓都不會選 02/12 22:53
n2001: 哈哈,韓選2020,只需要考慮驗不驗票而已,很單純…… 02/12 22:53
Kelvinchen: 暗罵柯,捧韓貶柯是當大家眼睛瞎了? 02/12 22:53
theskyofblue: 藍綠兩黨民代早就酸柯好幾個月了好嗎..... 02/12 22:53
dream0928: 柯白粉真的可憐 自從被綠共遺棄後 成為失落的一群 02/12 22:53
goodday06: 最後變成媒體瞎炒話題 02/12 22:53
talrasha: 不組黨搞到電視台也不知道要聊什麼 02/12 22:53
dream0928: 原本是朋友的三民自也變成 摧殘柯白粉心靈的魔鬼 02/12 22:53
mapulcatt: 中天跟三民自都一個樣吧 太偏頗沒公信力了 02/12 22:54
dream0928: 爹不疼 娘不愛的 真令人憐惜 現在又更可憐 眼紅別人有 02/12 22:54
zsincerity: 韓藍教開始罵白粉了XD 02/12 22:54
sunchen0201: 沒辦法 以現有的民調柯手上有30% 這30%兩黨都很難抓 02/12 22:54
dream0928: 糖吃 只能在這又哭又鬧的 02/12 22:54
talrasha: 柯粉快勸阿北宣布組黨 02/12 22:54
allen225: 自己會判斷中天給的資訊,不會說他批阿北就照單全收, 02/12 22:55
allen225: 對我個人是如此。 02/12 22:55
zsincerity: 哇,居然還打算繼續看中天 02/12 22:55
zsincerity: 真的沒別的訊息管道? 02/12 22:55
dream0928: 柯白粉快點上街頭 號召百萬大軍來挺柯這個台灣的孤兒阿 02/12 22:55
dream0928: 別整天在這邊哭別台有糖吃 看了真令人不捨 02/12 22:56
PTTRush: 柯粉勸啊北組黨?別鬧了 我還希望柯當完4年 拍拍屁股走人 02/12 22:56
PTTRush: 台灣人不值得柯盡心盡力、繼續玩藍綠統獨就好了 02/12 22:56
pingtong0602: 怎麼看都像藍叫徒在崩潰 02/12 22:56
zsincerity: 不懂啊,一直叫柯粉怎麼樣怎麼樣,你們誰啊 02/12 22:56
n2001: 哈哈,沒組黨就拿下台北了,藍綠要多多檢討…… 02/12 22:56
kolsir: 不知道是韓粉還是韓藍教對有藍營支持那麼開心,開心到可 02/12 22:57
kolsir: 以炫耀喔? 02/12 22:57
pingtong0602: 是不是最近深綠舔韓 讓韓粉怕怕 所以很緊張? 02/12 22:57
kolsir: 我還真怕柯被中天捧 02/12 22:57
sd810305: 中天背後的老闆大家是真的不知道還是裝傻啊,能統一的 02/12 22:57
sd810305: 中天有誰不捧,哪天柯文哲發神經支持統一,中天也開始 02/12 22:57
sd810305: 捧他 02/12 22:57
thirderyih: 不需要把韓粉跟電視台畫等號 02/12 22:58
ray8082: 喜韓兒就是這樣阿 沒事自己愛開戰場 02/12 22:58
talrasha: 關上電視心情會好點 02/12 22:58
znck: 中天一路以來不就是打柯打得很用力嗎? 何時變成中立指標了 02/12 22:59
best0811: 兩邊ㄧ直互喊著 柯白粉 韓藍教 嗯...看來都沒多有水 02/12 22:59
zsincerity: 中天中立?只有韓藍教覺得中立吧 02/12 22:59
best0811: 準呢~ 02/12 22:59
kuninaka: 中天中立 本日最好笑 02/12 22:59
dream0928: 關上電視 你可以少發這一篇文章 多出去走走 宣揚柯 02/12 22:59
pingtong0602: 對阿 中夭不黑柯才奇怪 不是啦 哪台不黑柯啦 02/12 22:59
zsincerity: 之前罵韓粉被嫌地圖砲,只好改成韓藍教啊 02/12 23:00
dream0928: 白教教規 你可以多千個朋友 何樂而不為? 02/12 23:00
s100421: 根本不會看中天啊 為什麼要看 02/12 23:00
eighties: 放任媒體餵自己狗屎般水準的新聞 真的不值得驕傲噁嘔嘔 02/12 23:00
zsincerity: 你以為我喜歡打那麼多字? 02/12 23:00
goodday06: 韓專於市政的主軸比較明確 真的勸柯回歸市政主軸 02/12 23:00
zsincerity: 韓藍教特指無腦深藍韓粉,懂? 02/12 23:00
zsincerity: 來了,韓專於市政,柯無心市政 02/12 23:01
znck: 2016前 三立民視對柯還算友善 2018只就剩下邏輯一姐那台了 02/12 23:01
zsincerity: 天大的笑話 02/12 23:01
goodday06: 所以勸柯回歸市政有錯嗎? 何必惡言相向呢? 02/12 23:01
pingtong0602: 哈哈 韓專注市政還是嘴砲? 02/12 23:01
znck: 要不是邏輯一姐最後一兩個月走鐘 不然真的是柯粉台最後聖地 02/12 23:01
zsincerity: 柯真的無心市政?你的證據? 02/12 23:01
KingKingCold: 來了來了,韓專於市政,柯無心市政XDDDDDD 02/12 23:01
zsincerity: 拍幾部影片就叫無心市政? 02/12 23:02
KingKingCold: 還是熟悉的中天味,最對味XDDDDDDD 02/12 23:02
goodday06: 若韓發表選總統意願 我同樣會勸韓回歸市政 02/12 23:02
pingtong0602: 本日笑話:韓專於市政,柯無心市政! 02/12 23:02
zsincerity: 到底是吃了中天什麼套餐讓你變成這樣 02/12 23:02
zsincerity: 柯哪裡無心市政?說啊 02/12 23:03
goodday06: 我是說真的 柯粉拱大位反而會害了柯 02/12 23:03
sunchen0201: 真的當柯文哲早上7點半是進棚錄影啊,無心市政 www 02/12 23:03
Kelvinchen: 過年期間韓總去休假,好棒棒,柯屁拍網紅影片,無心 02/12 23:03
KingKingCold: 所以柯文哲一直說自己選總統意願很低,韓天迷就無視 02/12 23:03
goodday06: 而個人猜測 最後柯不會參選 02/12 23:03
KingKingCold: 就對了XDDDDD 02/12 23:03
Kelvinchen: 市政,這就是韓藍教的邏輯是吧 02/12 23:03
gustar: 公道自在人心巴 阿北都I don't care了 02/12 23:03
kolsir: 韓藍教形容批著韓粉的藍腦 很貼切阿這樣以後就不怕地圖砲 02/12 23:03
kolsir: 掃到純韓粉了 02/12 23:03
zsincerity: 到底誰拱柯?我在問你,柯哪裡無心市政? 02/12 23:03
goodday06: 但是就泛藍而言 柯p參選決定會是利多 02/12 23:03
Wonderwalk: 藍媒很怕柯吸到藍的政黨票 所以要切割 02/12 23:03
KingKingCold: 果真是中天看到老,邏輯變漢堡XDDD 02/12 23:03
pingtong0602: 所以柯發表選總統了?看太多韓天還是國魚時刻 02/12 23:03
KingKingCold: 韓天電視台粉也說不出柯無心市政在哪裡XDD 02/12 23:04
KingKingCold: 所以柯發表選總統了?看太多韓天還是國魚時刻+1 02/12 23:04
goodday06: 現實就是柯到處表示不確定性 02/12 23:04
zsincerity: 明明就說意願很低,到底想怎麼樣? 02/12 23:04
goodday06: 就表達專心市政的程度的話 確實目前韓大於柯 02/12 23:05
KingKingCold: 過年期間韓總去休假,好棒棒,柯屁拍網紅影片,無心 02/12 23:05
zsincerity: 阿你說柯無心市政,證據呢? 02/12 23:05
KingKingCold: 市政,這就是韓天新聞台粉絲的邏輯是吧XDDD 02/12 23:05
zsincerity: 到底證據在哪裡?你是韓粉還是韓藍教? 02/12 23:05
goodday06: 柯粉加油啦 真的拱大位會害柯 柯參選也對泛藍有利 02/12 23:05
zsincerity: 韓粉就乖乖交出證據,韓藍教就算了,我直接放棄 02/12 23:05
Wonderwalk: 柯韓藕斷絲連 爽到這兩人 害死國民黨 02/12 23:05
mimikillua: 中天就很狂熱啊 找一大堆命理師風水師討論韓 02/12 23:06
KingKingCold: kolsir: 韓藍教形容批著韓粉的藍腦 很貼切阿 這樣以 02/12 23:06
pingtong0602: 不要輕易開啟市政話題比較好喔 02/12 23:06
KingKingCold: 後就不怕地圖砲掃到純韓粉了 → 原來這詞是這樣來的 02/12 23:06
KingKingCold: XDDDD 02/12 23:06
ItjustLove: 中時集團只是想拱韓出來選總統 實現自己的政治目的 02/12 23:07
ItjustLove: 一群不想花腦筋監督政治人物的藍營選民 還相信內聖外 02/12 23:07
ItjustLove: 王那一套 只想靠速成的刮刮樂讓KMT重回執政 所以我選 02/12 23:07
ItjustLove: 前常看 選後很少看 不過是將韓當工具人而已 02/12 23:07
gustar: 傷人三分 損己七分,看最後誰比較旺 02/12 23:07
Chantaljones: 笑了 立刻有人示範吳欣是鄭 02/12 23:08
cattyvirus: 專心市政?韓藍教真的以為三個月高雄發大財了? 02/12 23:08
qq68: 韓藍教真的覺得高雄變了,至於變了什麼???信心???? 02/12 23:09
kolsir: 今天有韓粉抱怨我們在罵會罵到中立的韓粉,然後說河粉就 02/12 23:09
kolsir: 很好區分柯粉跟僞柯粉不會地圖砲,所以就延伸出,韓藍教 02/12 23:09
kolsir: 這名詞 02/12 23:09
pingtong0602: 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我從三民自學到的 02/12 23:09
GIE13: 不看不就好了 我也不看三民自啊 看了自己在那森77 02/12 23:10
talrasha: 可以看年代向錢看 心情會好些 02/12 23:10
lionsss: 所以中天政論節目只要講到阿北的我就不看,說要韓選總統 02/12 23:11
lionsss: 的我也不看,所以我好像滿久沒看了 哈哈哈。 02/12 23:11
kolsir: 避免以後不小心罵到純韓粉跟中立韓粉 02/12 23:11
kk2025: 老實說能發明韓藍教這種詞的好像跟八卦版那群發明喜韓兒的 02/12 23:11
GIE13: 三民自新頭殼蘋果也不整天組合拳在黑韓 就收視眾嘛 02/12 23:11
kk2025: 差不多 02/12 23:11
bbalabababa: 柯本來就四處沾 02/12 23:11
vikkibai: 韓藍教很低級又很好笑XD,這是誰想的啊? 02/12 23:11
kolsir: 喜韓兒我問過了,韓粉說這是地圖砲不可以 02/12 23:11
vikkibai: 我覺得韓藍教有廣為流傳的實力 02/12 23:11
qq68: 不要講喜韓兒不好 02/12 23:12
qq68: 韓藍教實在太好笑了 02/12 23:12
GIE13: 不看不就不會生氣了 你去街上看柯走出去還是很受歡迎啊 02/12 23:12
kuninaka: 韓懶教真的很噁 02/12 23:12
allen225: 我覺得韓藍教ok,尊重弱勢族群 不難吧? 02/12 23:12
qq68: 要好聽點可以說成韓藍教徒 02/12 23:13
GIE13: 幹嘛要跟同溫層生氣xd 02/12 23:13
pingtong0602: 韓叫做五湖四海 柯叫四處沾 02/12 23:13
talrasha: 看完中天然後在政黑生氣==? 02/12 23:13
pingtong0602: 你是八卦吉娃娃喔!雙標 02/12 23:13
aswq17558: 真ㄉ噁心== 02/12 23:13
vikkibai: 我也覺得喜韓兒不ok,應該廢止 02/12 23:14
lianhua: 說真的韓粉說自己第二狂熱 誰敢說第一 上任三個月好像當 02/12 23:14
lianhua: 七年了 當年柯高票當選你們所謂的綠共都沒這麼狂 02/12 23:14
lionsss: 反正職棒要開打了 以後就少看政治節目吧。 02/12 23:14
seamen: 中天很中肯啊 韓粉大於柯粉也是事實 02/12 23:14
taikonkimo: 看了的確不爽 但...中天的受眾 不是我們啊 02/12 23:14
nata9952: 焦慮個屁,是感覺噁心跟賭爛 02/12 23:15
qq68: 不過會講喜韓兒的應該比較是7.7 02/12 23:15
kolsir: → seamen: 中天很中肯啊 韓粉大於柯粉也是事實 02/12 23:15
GIE13: 就像我不看吱8板一樣啊 看了只會更生氣XD 02/12 23:15
talrasha: 看完政經,然後在政黑生氣==? 02/12 23:15
formatted: https://i.imgur.com/OIQmD8d.jpg ㄏㄏ 02/12 23:15
seamen: 柯以後還想參政也是要看韓臉色 02/12 23:16
starport: 旺韓XDDD 不過各個屎媒都差不多啦 差在立場鮮明而已 02/12 23:16
taikonkimo: 而且阿 他們就不怕捧得太高 捧殺下來就更難看喔 02/12 23:16
pingtong0602: 不爽 你改看東森 中視 t台嘛!咦 都一樣耶 02/12 23:16
formatted: https://i.imgur.com/glHlnWZ.jpg ㄏㄏ 02/12 23:16
allen225: K大 不知道他反串嗎= =" 02/12 23:16
seamen: 韓沒幫丁助選 柯欠韓的這人情一輩子都還不完的 02/12 23:16
formatted: https://i.imgur.com/2KRcugH.jpg ㄏㄏ 02/12 23:16
taikonkimo: 當初柯也有擠個月的捧殺期 捧高高摔... 02/12 23:16
n2001: 哈哈,柯看韓臉色!?在夢遊嗎…… 02/12 23:17
lianhua: 他們又不怕 反正天塌下來都有優質媒體中天抹脂擦粉 柯哪 02/12 23:17
lianhua: 有這種待遇 02/12 23:17
dream0928: 看到一堆狂柯粉再檢討韓粉狂熱 也是覺得見到世界奇觀 02/12 23:17
qq68: 然後一堆很愛威脅柯要靠韓的,xxoo 02/12 23:17
dream0928: 沒人愛 只能躲在這邊圍圈圈C白粉自我安慰 02/12 23:17
best0811: 身為藍白拖 當然要切割清楚...不然聽得很"矮油" 02/12 23:17
Chantaljones: 奇特的不是酸潘等於韓黑的韓粉嗎 02/12 23:18
pingtong0602: 柯以後還想參政也是要看韓臉色(怕怕... 02/12 23:18
lianhua: 中天抹黑柯沒關係 三民自抹黑韓該死 02/12 23:18
qq68: 好像沒韓的時候柯也活的好好的啊 02/12 23:18
alex8725: 不少韓粉自己都不想看中天中市了 02/12 23:18
allen225: 耶 海男人我印象他根本就是狂幹韓的阿 還是我被騙了= = 02/12 23:18
kolsir: 抱歉我跟那id不太熟 02/12 23:18
Chantaljones: 話說快去衝你的韓妻場 02/12 23:18
seamen: 台北這種鐵藍區 柯會贏就是韓沒出手幫丁 02/12 23:18
cwwu: seaman是韓黑反串,之前一堆韓的文都有看到他在推文黑 02/12 23:18
goodday06: 其實柯也不太算白色力量 因為柯較親中 02/12 23:18
formatted: 不要次元刀切割喔。QwQ 02/12 23:19
goodday06: 但白色力量是不當兵獨 柯白不太一樣 02/12 23:19
seamen: 真以為柯加綠粉有辦法贏下台北 笑死 02/12 23:19
kolsir: 說話模式蠻像反串的 02/12 23:19
formatted: 親中你媽 抹紅他這招還來啊 02/12 23:19
Chantaljones: 0928要撈也不少 02/12 23:19
seamen: 丁的選票可是跟勝文差不多呢 韓流的聲望哪可能那麼少 韓 02/12 23:20
seamen: 沒出手柯才撿到市長位置 02/12 23:20
ray8082: 喜韓兒自己愛開戰柯粉 被嘴真的剛好而已 02/12 23:21
Chantaljones: 前面費用文更是經典,一堆韓粉亂罵 然後只檢討柯粉 02/12 23:21
Chantaljones: 呵 02/12 23:21
zmiou: 今天點了某個網站票選挺柯還挺韓,網址找不到了。往下拉大 02/12 23:21
zmiou: 概最少連續50個回覆以上都是在捧韓打柯呵呵 02/12 23:21
seamen: 我早就是韓粉了 韓國瑜就是神 那些扣我韓黑帽子的根本想 02/12 23:22
seamen: 帶風向 02/12 23:22
ray8082: 真想把這邊玩成喜韓兒板? 02/12 23:22
alex8725: pingtong我記得也是韓黑 怎麼忽然挺韓總了 02/12 23:22
dream0928: 舔菊舔到變韓粉XDDDDDDD 真有深綠韓粉這種生物? 02/12 23:23
formatted: https://i.imgur.com/qUdfqFR.jpg 很多韓粉都這樣啦 02/12 23:23
seamen: 一堆綠粉開始到處說別人韓黑 到底想幹嘛 02/12 23:23
seamen: 滾去吱八版好嗎 02/12 23:23
allen225: 哈 原來我是綠粉 XDDDDDDDDD 02/12 23:23
formatted: 說柯選後才來舔韓。真可恥的這種言論太多了 02/12 23:23
pingtong0602: 我生氣了 我什麼時候挺韓總 而且我也不是韓黑 02/12 23:24
hydraspili: 雖然我是柯韓粉,但韓藍教徒真的噁心 02/12 23:24
dream0928: 那不然就教柯粉們 選後peggy發的那篇訪韓老家FB文 02/12 23:25
formatted: PingTong跟我比起來溫和多了啦。嘻嘻 02/12 23:25
dream0928: 該怎麼去詮釋? 02/12 23:25
seamen: 綠黨工可以再噁心一點 2020我大韓神至少贏五百萬票 02/12 23:25
RodrigueZ810: 否妹PO的全部都是今天的嗎 我都好有印象= = 02/12 23:25
shinny1206: 柯親中 那韓不就是舔中舔到射後吸? 韓天電視台超噁心 02/12 23:25
allen225: 深藍 真的很狂很可怕。韓總 說有光 光真的就來了.. 02/12 23:25
cwwu: 我不否認有藍韓粉戰柯,我只是說seamen是韓黑反串而已 02/12 23:26
allen225: 不用強調了啦 讓他聲嘶力竭的表演下去呀 02/12 23:26
dayai: 柯韓粉+1 但是中天就不是你的頻道 哪邊觀眾多就往哪去 02/12 23:26
seamen: 韓國瑜會中華民族的救世主不是舔中 中共也是要靠韓來解救 02/12 23:26
formatted: 他才不是韓黑,我們這幾個都是一樣,平常井水不犯河水 02/12 23:26
formatted: ,韓粉不要黑柯捧韓誰會想打韓?但是踩過界就不要怪我 02/12 23:26
formatted: 們了。 02/12 23:26
poisonshing: 認同,捧韓無所謂,酸柯我就不行了 02/12 23:27
formatted: 我在說pingtong 02/12 23:27
alex8725: 很多深藍也不是挺韓 他們只要KMT的都無腦挺 02/12 23:27
shinny1206: 韓粉真的很好滿足 看高雄有夜市 賣水果 講幹話就高潮 02/12 23:27
seamen: 說我反串的真的笑死 02/12 23:27
fhsh115: 中夭版果然名不虛傳 02/12 23:28
alex8725: 如果是這樣 那我說聲抱歉 誤會pingtong了 02/12 23:28
Chantaljones: 像前面潘的文章 就亂講台北 結果有韓粉護得跟什麼一 02/12 23:28
Chantaljones: 樣 02/12 23:28
yesohyes: 我對韓沒什麼意見,但只要打柯那就來戰吧! 02/12 23:28
formatted: 然後某幾個韓粉簡直是紅衛兵。任何韓國瑜的議題根本罵 02/12 23:28
formatted: 不得,我不過說個瓊瑤是小三就被死咬要我去罷免...... 02/12 23:28
seamen: 韓粉本來就不用理柯 他這屆選完位置也是給蔣萬安 他也沒 02/12 23:29
seamen: 政治路了 02/12 23:29
alex8725: 我只是最近看到拱韓的看到很抓狂而已 不管藍綠都一樣 02/12 23:29
alex8725: 誰拱我噓誰 02/12 23:29
Chantaljones: 而且剛還在這推文 是不是啊 0928 02/12 23:29
dream0928: 同理 柯在台北做啥 很多挺韓的也不想管 事實不就是最近 02/12 23:29
seamen: 那種人理他幹嗎 02/12 23:29
dream0928: 一堆柯粉 拚命見縫插針 02/12 23:29
formatted: 說我崩潰到幾時?拜託我選前挺韓國瑜還被罵藍蛆欸 實在 02/12 23:29
formatted: 很靠北 02/12 23:29
talrasha: 首先 很多人想挑撥柯P跟韓總的關係 這是沒用的省省吧. 02/12 23:30
talrasha: 兩個都是人精了,不會上那種當. 02/12 23:30
Chantaljones: 不想管?啊 潘亂講話 你幹嘛護 他是韓??? 02/12 23:30
dream0928: 某C要不要回去翻我的文意? 我不懂你是閱讀能力有問題 02/12 23:30
Kelvinchen: 現在是深藍深綠再挑撥,看看版上的深藍韓粉,現在叫韓 02/12 23:30
formatted: 還有什麼Gie啦 真的是無法恭維。╮( ̄▽ ̄"")╭ 02/12 23:31
dream0928: 還是想有意挑撥 我一直的論述都是 你要罵潘 請罵 罵越 02/12 23:31
alex8725: 柯韓關係很簡單啊 和則兩利分則兩害 02/12 23:31
Kelvinchen: 藍教,深綠的來玩反串玩得很開心 02/12 23:31
pingtong0602: 我不是韓黑 但一直戰柯 看了開始牙起來 02/12 23:31
dream0928: 嗨越好 你扯韓就是莫名其妙 還把全挺韓的全掃進去 02/12 23:31
talrasha: 現在是粉絲互戰 好喔! 02/12 23:31
Chantaljones: 見縫插針比不上韓粉 選後沒幾天 每天有韓粉 po黑柯 02/12 23:31
Chantaljones: 文 被抓包有的就刪除 大家都有眼睛在看 02/12 23:31
talrasha: 還是反串大戰 02/12 23:32
formatted: 不是韓黑 但一直戰柯 看了開始牙起來+1一直打柯捧韓。 02/12 23:32
formatted: 那沒關係我會就當韓黑吧。 02/12 23:32
seamen: 韓粉真的不用去理柯 沒必要 大家都是為了發財 02/12 23:32
Kelvinchen: 沒有喔,我是只針對深藍韓粉,從之前到現在都是 02/12 23:32
RodrigueZ810: 你說綠粉挑撥就算了 現在那幾隻就都韓粉能算挑撥? 02/12 23:32
alex8725: 不過現在黑柯的到底是真韓粉還是9.2還是綠粉反串 老實 02/12 23:32
alex8725: 講我都快看不懂了 02/12 23:32
kolsir: 因為都是阿 02/12 23:33
boyd1014: 反正不投垃圾蔡 02/12 23:33
formatted: 那個Simxxxx每天拱韓選總統,最近還把柯扯下水也真的 02/12 23:33
formatted: 夠不要臉。是有多沒膽 02/12 23:33
ysb727: 最近韓國瑜對柯文哲感覺不厚道,統媒又在捧韓打柯,韓國 02/12 23:33
ysb727: 瑜感覺就是不想跟柯文哲太近啊~柯韓會也沒下文,韓國瑜 02/12 23:33
ysb727: 又diss.恩人……嗯(默) 02/12 23:33
kolsir: 都有阿 大雜燴,柯都被韓藍教說是可憐沒人要了 02/12 23:33
Chantaljones: 也不止他啦 嘻嘻 02/12 23:34
alex8725: 那個我都很想噓他了 拱韓的我真的超想噓 02/12 23:34
yesohyes: 現在起對韓不用再中立了,該監督他吹的牛皮了 02/12 23:34
RodrigueZ810: 就拿今天來說好了 之前韓嘴柯就說朋友偷嘴關係真好 02/12 23:34
dream0928: 某C你還沒回答我 你是不是想挑撥操弄甚麼阿 還是 02/12 23:34
dream0928: 只是單純閱讀障礙而已啊 02/12 23:34
RodrigueZ810: 今天一個攤販經濟就換個嘴臉了 02/12 23:34
DavidFoster: 可以互相尊重的機會都不要,那就不用客氣了 02/12 23:34
seamen: 韓的氣度很大的 柯只要閉嘴不要酸言酸語 我們韓粉管柯怎 02/12 23:34
seamen: 樣 02/12 23:34
shinny1206: 選舉完了就該專心市政 好好的做 結果韓天電視台還在搞 02/12 23:35
seamen: 柯在那說韓的夜市經濟差根本挑釁 02/12 23:35
vini770803: 路人柯粉,但這樣捧韓終有一天會出大事,現在中夭集團 02/12 23:35
vini770803: 藍色取向電視台這樣捧法是造神運動,比對岸還誇張無恥 02/12 23:35
formatted: 幹你娘 柯文哲什麼時候嘴韓? 02/12 23:36
alex8725: 老實講這樣亂捧是在害他 02/12 23:36
cwwu: 戰柯的有些是藍韓粉有些是綠粉反串,還有幾個今天新出現在這 02/12 23:36
Chantaljones: 那裡閱讀障礙啊 奇怪 那篇酸韓?你自己回去看你怎講 02/12 23:36
Chantaljones: 的 ww 02/12 23:36
alex8725: 柯文哲沒嘴韓吧? 02/12 23:36
ysb727: 韓國瑜寧願友大柯黑王世堅,對柯文哲卻是……,兩造比對 02/12 23:36
ysb727: 態度,就是韓國瑜寧願跟大柯黑當好朋友,還英雄惜英雄咧 02/12 23:36
ysb727: ~ 02/12 23:36
cwwu: 板的ID不確定屬性 02/12 23:37
DavidFoster: 推文中有假韓粉真綠吱,不要被挑撥了 02/12 23:37
yesohyes: 柯嘴韓?又一個只看標題就被帶風向的 02/12 23:37
WindSpread: 中天沒救了 02/12 23:37
ysb727: 攤販經濟又沒怎樣,結果一下就被否決了 02/12 23:37
WindSpread: 看中天就是慢性自殺 02/12 23:38
shinny1206: 其實我根本不懂高雄那算啥夜市經濟 去過曼谷看過嗎? 02/12 23:38
formatted: https://i.imgur.com/PwcYZxS.jpg 好幾個都是大韓粉 02/12 23:38
alex8725: 所以很難講說到底韓粉看法是怎麼樣 而且也一堆反串來反 02/12 23:38
alex8725: 串去的 02/12 23:38
dream0928: 哈哈 閱讀障礙變成 選擇性失憶啦 02/12 23:38
formatted: 總之就是這樣。說真的我沒有拿gn , 死魚這種來講了 02/12 23:38
alex8725: 柯粉也不少是反串的 02/12 23:39
dream0928: 喔 還有眼睛可能也有問題 02/12 23:39
Kelvinchen: 蛋蛋哥跟死魚可是專注捧韓黑柯阿,這兩位不能說是反 02/12 23:39
Kelvinchen: 串吧? 02/12 23:39
formatted: 但重申一次 我不會客氣了。柯文哲是我老師,要這樣黑他 02/12 23:39
formatted: 我跟你周旋到底。 02/12 23:39
nata9952: 戰柯讓我牙起來+1 要捧去捧你家的,可以不要扯柯嗎幹 02/12 23:39
talrasha: 可能反串有500可拿 02/12 23:39
Chantaljones: 那個boss 沒得凹 02/12 23:40
shinny1206: 再來過年期間的夜市人很多就叫做夜市經濟?????? 02/12 23:40
alex8725: 所以否姊學醫的?? 02/12 23:40
mekiael: 柯文哲就是藍綠共同的敵人 對藍綠陣營來說就是大反派 02/12 23:40
shinny1206: 韓粉是多沒知識? 招商第一名裝死沒看到 整天講夜市?? 02/12 23:41
vikkibai: 柯文哲是講攤販吧?怎麼變成戰夜市? 02/12 23:41
formatted: 什麼poppyxxxx也是。我這人沒別的優點就是記性好,不要 02/12 23:41
formatted: 以為偷酸別人都不知道 02/12 23:41
yesohyes: 沒辦法,有些媒體沒事也跟著學吹牛皮 02/12 23:41
formatted: 是啊 我當學生的時候很討厭他LoL 02/12 23:41
dream0928: 柯粉如果還是要酸韓引戰 那這邊也是不讓了 02/12 23:41
dream0928: 我對柯沒敵意 他的論述很多是值得學習 02/12 23:42
alex8725: 當柯的學生或下屬 不太容易喜歡他吧 02/12 23:42
seamen: 高雄也是直轄市 說什麼夜市經濟以為高雄只做這個 根本在小 02/12 23:42
seamen: 看高雄 02/12 23:42
formatted: 應該說是他個性太耿直。真的是俾斯麥 02/12 23:43
zmiou: 覺得今天柯酸韓的有看過完整版? 02/12 23:43
talrasha: 兩市長沒怎樣,底下戰來戰去 02/12 23:43
dream0928: 但就是太多喜歡見縫插針的酸韓柯粉 連發現一百萬也能 02/12 23:43
yesohyes: 好笑,酸柯黑柯是有讓過嗎? 02/12 23:43
yesohyes: 捧韓捧到天上去沒人管你,打柯就沒得講 02/12 23:43
dream0928: 去酸 真是無言 02/12 23:43
alex8725: 哈哈有點像 俾斯麥當時也是國會的不受歡迎人物XDD 02/12 23:43
seamen: 自己台北拿那麼多分配款真以為做多少事情 02/12 23:44
formatted: 不過系上的課都是老師們共開。他一學期上到的課也兩堂 02/12 23:44
formatted: 而已 02/12 23:44
dream0928: 哇 看樣子這邊是只准白粉酸韓 不許韓粉點燈囉 02/12 23:44
vikkibai: 真的有人真心覺得今天這對話,沒有怎麼嗎?(真心發問) 02/12 23:44
dream0928: 柯粉可以在狂一點沒關係 02/12 23:44
vikkibai: 我是問有看過影片的人喔 02/12 23:44
GGdong: 韓粉就智障同溫層,難怪會看不清草包韓 02/12 23:45
zebra7: 推 02/12 23:45
formatted: 他主要是說話太直接。真的以前是大砲個性,但我後來其 02/12 23:45
formatted: 實很欣賞這樣的他 02/12 23:45
yesohyes: 所以現在是先講先贏了? 02/12 23:45
seamen: 柯粉也就那幾個 根本沒必要理會 反正柯政治路也就剩這幾 02/12 23:45
seamen: 年 02/12 23:45
formatted: 我把seaman黑單了。我也知道他的言論很反串,無參考價 02/12 23:46
formatted: 值 02/12 23:46
qq68: 呃反正嘛我認為也該認真監督韓了,你說7.7的監督算監督嗎! 02/12 23:46
qq68: 那群智障是在幫韓藍教造神而已 02/12 23:46
seamen: 黑單就黑單啊 實話就是傷人啊 還反串 笑死 02/12 23:47
DavidFoster: 否姐觀察很仔細喔 02/12 23:47
yesohyes: 還好啦!反正韓能不能經得起監督就等著看 02/12 23:48
seamen: 一個政治路剩四年的管他想怎樣 韓理會他就是中了柯粉的計 02/12 23:48
seamen: 量 02/12 23:48
cwwu: seaman被識破了不要再浪費時間反串了,想辦法宣傳DPP的優點 02/12 23:49
yesohyes: 也才不到3個月,要看到成績也不容易啊! 02/12 23:49
cwwu: 才是你該做的 02/12 23:49
qq68: 本來兩個月就沒啥成績啊!不過韓藍教不是堅稱高雄已經改變 02/12 23:50
qq68: 就監督他們生出資料來啊 02/12 23:50
formatted: 不過其他的韓粉就辛苦了。我也知道就是有狂韓粉每天這 02/12 23:50
formatted: 樣踩柯捧韓,理性韓粉也很無辜。 02/12 23:50
formatted: 不過看到你們韓市長被這樣神化?想想賴清德。慎之。 02/12 23:51
alex8725: 看到韓被神化成這樣 應該蠻多理性韓粉都起賭爛了 02/12 23:52
seamen: 我支持中國統一 誰在跟你dpp 笑死 02/12 23:52
yesohyes: 反正政見開著這麼滿,你以為高雄dpp吃素的? 02/12 23:52
yesohyes: 韓粉努力捧吧 02/12 23:52
susuhd: 這邊要推formatted 韓本人不會因此自我膨脹 但是媒體造神 02/12 23:53
seamen: 說不過就是綠粉根本笑話 02/12 23:53
susuhd: 真的很危險 02/12 23:53
formatted: 愛力獅是學弟吧?回應你那篇 小碧潭支線就是酬庸。四 02/12 23:53
formatted: 個字:中央新村 02/12 23:53
lovemeandyou: 假問真猛酸 哈哈哈哈 我愛 02/12 23:54
lonerbboy: 哈哈 02/12 23:54
allen225: 佳芬姊 自己在2月初 訪問就說 不要造神 她覺得太過了 02/12 23:54
cwwu: 謝謝否妹,如果狂韓粉用不實的資訊踩柯捧韓時盡量戰吧 02/12 23:55
EO45566: 為什麼要狂酸狂貶一個政治路剩四年的 搞不太懂? 02/12 23:55
formatted: 當初小碧潭沒有站 只有機場。結果馬英九不敢惹國代們.. 02/12 23:55
v85309: 還好沒在看電視,呼。 02/12 23:55
GNT0000: 嘔嘔嘔嘔嘔嘔嘔 02/12 23:55
cwwu: 盡量戰他們 02/12 23:55
formatted: 還有當時住在中央八街的宋楚瑜小舅子 02/12 23:55
LoveBlowJob: 拿柯跟韓總比?有得比嗎? 02/12 23:55
ssiou: 造神反而賭爛+1 02/12 23:56
zsincerity: 韓藍教真噁 02/12 23:56
guolong: 嘔嘔嘔嘔 02/12 23:56
susuhd: 沒什麼好比的 都有擅長 都是檯面上不矯揉造作的政治人物 02/12 23:57
formatted: 喔 好。我其實選前挺韓國瑜的,但每次質疑韓的時候就被 02/12 23:57
formatted: 認定綠吱不然就說我崩潰。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02/12 23:57
azteckcc: 不是偷酸,是光明正大亂酸 02/12 23:57
vini770803: 造神過頭令人厭惡 02/12 23:58
DavidFoster: 選前支持韓也只是想要高雄換人做做看,當出現柯丁民 02/12 23:58
DavidFoster: 調拉近就專注在柯了 02/12 23:59
formatted: 柯文哲做錯事時我也沒少靠北過。我想柯的支持者就不會 02/12 23:59
formatted: 如此法西斯 02/12 23:59
a760981: 王又正那嘴臉原型畢露不意外 02/13 00:00
dayai: 如果韓因為被造神就不再是一開始的韓 那他也不過爾爾 02/13 00:01
dayai: 我也不會繼續挺他 反之柯亦然 那真的就是台灣的政治悲哀 02/13 00:02
ptckimo: 中肯事實 02/13 00:02
GIE13: 我選前支持柯目前也支持柯啊我度爛的是一些87河粉讓人生厭 02/13 00:03
kolsir: gie支持柯? 02/13 00:03
tony900735: 嘔嘔嘔嘔嘔 02/13 00:03
yesohyes: 反正再過半一年韓拿不出東西,也要下神壇了 02/13 00:04
GIE13: 真的有時有些河粉太智障讓人度爛 搞清楚韓沒要選總統 現在 02/13 00:04
GIE13: 是柯不確定要選 怎整天把韓當仇人 02/13 00:04
GIE13: 你不會去看投票那天推文 我支持柯啊 02/13 00:04
kolsir: 反正打來打去的 誰對誰錯誰先開始都無所謂了 02/13 00:04
wbsinger: 這串好有五迷對戰綠迷的既視感 02/13 00:05
zsincerity: 到底誰先打柯,搞清楚 02/13 00:05
GIE13: 柯好歹住我家附近 我常常看到他媽出來散步 見面三分情好嗎 02/13 00:05
formatted: 王又正之前還被韓粉力捧欸 我看了就嘔嘔嘔嘔嘔 02/13 00:05
kolsir: 你嫌有河粉智障,我們又覺得有韓藍教得寸進尺阿 02/13 00:05
dsauqt: 中天造神真的越看越扯 02/13 00:05
chrisgod: 喜韓兒看的很開心吧== 02/13 00:05
GIE13: 所以就說啦 要幹就幹粉絲 去幹支持的人幹嘛 02/13 00:06
ray8082: 你們整天河粉河糞的 嗆一下喜韓兒就不行了唷 02/13 00:06
shinny1206: 我最近覺得韓似乎也中了韓天電視台的毒了 已經迷失了 02/13 00:06
KingKingCold: 柯不確定要選,結果鐵藍組成的韓藍教徒整天把柯當仇 02/13 00:07
KingKingCold: 人打,怎麼某人就沒幫過柯說過公道話,靠北一下韓天 02/13 00:07
KingKingCold: 韓時這種噁心的黑柯操作呢?? 02/13 00:07
KingKingCold: 嘔嘔嘔嘔嘔嘔嘔 02/13 00:07
kolsir: 只要媒體不平衡報導的一天,就別期待不會再發生沖突,趕 02/13 00:08
kolsir: 快習慣吧,因為不可能 02/13 00:08
KingKingCold: 某些人整天河粉河糞的 結果造韓神電視台抹柯黑柯看 02/13 00:08
KingKingCold: 不到 不知怎麼的倒是看到很多柯粉批韓?? 02/13 00:08
Chantaljones: 真有趣 gie 是不是之前詐欺犯 海洋局 硬護航的? 02/13 00:08
KingKingCold: 這平行宇宙平行得很純喔XD 02/13 00:08
GIE13: 韓天這種的就給同溫層看的你自己看了又要生氣 02/13 00:08
sharkimage: 推 02/13 00:09
KingKingCold: 藍柯黑打柯打了整整四年,現在裝一下韓粉就有金身惹 02/13 00:09
playerd: 靠北喔,真的柯韓對決正常人都會選柯好嗎 02/13 00:09
KingKingCold: 這麼好用的金身哪裡買啊XD 02/13 00:09
GIE13: 詐欺犯我只有說韓可能不知道他有案 海洋局我支持給她機會啊 02/13 00:09
kolsir: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現在的言論我照理說不會黑單 02/13 00:10
Chantaljones: 王王冷 你在說某潘嗎 哈哈哈 02/13 00:10
GIE13: 現在又說硬護航 笑了 02/13 00:10
kolsir: 所以我剛才遲疑他支持柯嗎 02/13 00:10
Kelvinchen: 好像是深藍韓粉韓藍教先開戰的,某G要不要先回去問一 02/13 00:10
formatted: Gie那種咖早就在我黑名單了你想有可能挺柯嗎?哈哈哈 02/13 00:11
Kelvinchen: 下? 02/13 00:11
formatted: 哈 02/13 00:11
GIE13: 詐欺犯我還私訊給韓小編咧 那來硬護航 造謠喔 02/13 00:11
kolsir: 否姐所以我沒誣賴人,但他現在怎乖寶寶我願意當朋友的樣 02/13 00:11
kolsir: 子 02/13 00:11
kolsir: 害我以為黑錯人 02/13 00:11
sunyeah: 你怎麼這麼傻選擇跳進去被罵 你九點二韓粉嗎 02/13 00:11
GIE13: 你覺得不會挺就算啦 我又不在意 你們慢聊XD 同溫層不同 02/13 00:12
Chantaljones: 唉唷 推文回去挖就知道了啊! 嘻嘻 02/13 00:12
formatted: 我這人很簡單 那種無的放矢黑柯的什麼巨蛋王啦 大師啦 02/13 00:12
formatted: 都直接黑單。因為老娘我沒有閒時間跟他耗 02/13 00:12
KingKingCold: 某些藍柯黑現在表面上轉職成韓粉,其實骨子裡照樣黑 02/13 00:12
KingKingCold: 柯,他們黑柯黑了四年了,現在改借捧韓來黑柯 02/13 00:12
KingKingCold: 柯,他們黑柯黑了四年了,現在改借捧韓來黑柯罷了 02/13 00:12
KingKingCold: 而且更屌的是,你不准反擊他們喔,反擊他們,藍柯黑 02/13 00:12
KingKingCold: 還會靠北這是柯韓開戰,靠北這是把韓當仇人一樣 02/13 00:13
kolsir: 我很懶,算了 解開就解開 02/13 00:13
KingKingCold: 這個韓粉金身真的頗屌 我也想要買一尊 02/13 00:13
KingKingCold: 嘔嘔嘔嘔嘔嘔 02/13 00:13
GIE13: 我這樣說好啦 柯跟我一樣新竹人又唸同國小國中 除了高中念 02/13 00:13
formatted: 而且更屌的是,你不准反擊他們喔+1 真的很對 02/13 00:13
kolsir: 就韓藍教啊 以後區分一下 02/13 00:13
kolsir: 韓藍教跟韓粉不同族群 02/13 00:13
GIE13: 不贏他 如果有機會出新竹人總統 我幹嘛不投他 不信就算啦 02/13 00:13
Kelvinchen: 原來也是韓藍教,看來上面多說的 02/13 00:14
Chantaljones: 王王冷你根本在說潘局長和他的支持者啊 02/13 00:14
kolsir: 不知道哪篇黑的,可能誤會吧 02/13 00:15
KingKingCold: 韓粉是母集合,韓藍教是屬於韓粉這個母集合的子集合 02/13 00:15
KingKingCold: 而非單純的不同族群 02/13 00:15
Nighty7222: 純噓你這造謠狗 幫含粉造謠造很爽妳他媽好意思 02/13 00:15
KingKingCold: 其實理性中立可愛無辜的韓粉也很多 02/13 00:16
f016tw: 我真的不懂這些人,黑柯黑了四年,人家聲望還是屌打 02/13 00:16
KingKingCold: 但是他們完全不想提出來的一點就是,他們廣大的韓粉 02/13 00:16
f016tw: 連改變一下戰術也不會 02/13 00:16
KingKingCold: 當中,有一部份人就是韓藍教徒的存在 02/13 00:16
KingKingCold: 子集合母集合的概念罷了 02/13 00:16
kolsir: 對啦kkc的比較精準 02/13 00:17
KingKingCold: 韓粉母集合各種組成都有 有中立有淺藍,甚至還有一 02/13 00:17
KingKingCold: 些淺綠的高雄人,但是可愛理性無辜中立的韓粉們不敢 02/13 00:18
zsincerity: 請廢棄喜韓兒,正名『韓藍教』 02/13 00:18
KingKingCold: 提的是,黃復興黨部這種韓藍教,也是韓粉的一員 02/13 00:18
formatted: 請廢棄喜韓兒,正名『韓藍教』 02/13 00:18
zsincerity: 『韓藍教』『韓藍教』『韓藍教』 02/13 00:18
wenhuanorman: 早就覺得這些電視台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了,我寧可看 02/13 00:19
wenhuanorman: NBA重播也不想看這些噁心的節目 02/13 00:19
Chantaljones: 王王冷說的是不是某港湖議員啊 XD 02/13 00:20
pilitiger: 中天、東森、TVBS~無時無刻不捧韓! 02/13 00:20
Chantaljones: 王世堅跟港湖議員 可以在這被吹 超級好笑 02/13 00:21
daisylove: 同意 韓天電視台真的噁心 02/13 00:22
garo546: 柯韓本來就終須一戰...選前說都會被認為是挑撥 02/13 00:23
zsincerity: 現在我只專注挑戰韓藍教的信仰 02/13 00:24
silentbear: 幫推 02/13 00:24
Anth: 02/13 00:26
ucicer: 噓此帳號 https://reurl.cc/ml6aj 02/13 00:26
artwu: 前幾天看到中夭不停吹捧韓夫人多美 韓冰女神顏值 這真的有 02/13 00:29
artwu: 點太噁心了 02/13 00:29
ucicer: 再噓 https://reurl.cc/ml6aj 02/13 00:31
formatted: 有人好崩潰ㄛ 加油 02/13 00:32
cwwu: 理性韓粉沒有否定韓粉中有一部分是深藍的啊,拱韓選2020的就 02/13 00:34
cwwu: 深藍韓粉 02/13 00:34
jacky4411: 同意 一直都在捧韓 覺得噁 02/13 00:37
aramars: 推 02/13 00:39
sa080691: 中天就是紅色三立、三立就是綠色中天 02/13 00:40
enderboy7652: 深有同感,根本造神無下限 02/13 00:41
sding: 同意 02/13 00:42
f016tw: 唉~來點人話好嗎?只會噓,幫推回來 02/13 00:42
g30f68: 推 02/13 00:44
azteckcc: 再推 02/13 00:47
kiki2125: XDDDDD 02/13 00:47
lwt501cx: 有偷酸這回事?我承認我不會沒事去看中天,所以不清楚 02/13 00:48
lnelssyc: 每次在轉台時,中夭10個單元有一半在哈韓捧韓,有夠87的 02/13 00:51
lnelssyc: ,有夠噁的,是在造什麼神,經,病啊@?# 02/13 00:51
aegis43210: 中天真的很扯,超偏頗 02/13 00:52
flybspy: 韓粉崩潰 02/13 00:54
sunyeah: 像我還會跟我老婆說高雄燈會韓被民進黨還有綠粉黑的事情 02/13 00:57
sunyeah: 韓粉會感謝我就事論事嗎 02/13 00:58
Nighty7222: 24樓小編找到沒 垃圾 02/13 00:59
ucicer: 三噓 https://reurl.cc/ml6aj 02/13 00:59
Nighty7222: 理性從你嘴裡說出來就是個笑話 跟你本人一樣 垃圾 02/13 01:00
Kelvinchen: 樓上嗆這麼大...不怕被告阿? 02/13 01:01
ucicer: 四噓 https://reurl.cc/ml6aj 02/13 01:02
formatted: 哈哈哈哈哈 我不介意幫KKC 出錢告一波ㄛ 02/13 01:06
redcarp0702: 都選完了還能這樣打 有夠噁 02/13 01:06
DavidFoster: KKC發大財 02/13 01:07
kolsir: 24樓是我欸,小編是什麼梗 02/13 01:07
DavidFoster: k大可以考慮去法院賺零用錢 02/13 01:08
facefear: 三利 跟 中天 根本一個樣 垃圾洗腦 財團電視台 02/13 01:09
facefear: 三利 跟 中天 根本一個樣 垃圾洗腦 財團電視台 02/13 01:10
facefear: .................................................... 02/13 01:10
KingKingCold: 噢耶~~大吉大利,今晚吃雞~~~~爽~~ 02/13 01:10
fxntdsxdr: 推 藍綠和解齊打柯 看了就噁 02/13 01:22
xru03: 推 02/13 01:26
cheng399: 笑死我熱熱王 02/13 01:27
cheng399: 整年崩潰 02/13 01:28
rsps1008: 中夭我真的看不下去 3則有1則捧韓 嘔嘔嘔 02/13 01:34
kaede0711: 有韓粉這件事本身就是世界奇觀了好嗎… 02/13 01:34
kaede0711: 如果是那種智障軍眷死外省就算了,那種腦子裡結構就是 02/13 01:35
kaede0711: 不一樣 02/13 01:35
kaede0711: 顏值比不過馬英九,口才比不過阿扁,庶民魅力又不像柯 02/13 01:37
kaede0711: 文哲一樣天然,一個檳榔嘴8+9能紅成這樣真的是見證台灣 02/13 01:37
kaede0711: 低智商的比例 02/13 01:37
thepstar: 幹嘛為了糞時吵架? 02/13 01:38
TheMvpNash: 最好笑的是中風電視台自己也在蹭柯的人氣,之前佩琪也 02/13 01:40
TheMvpNash: 就說了某電視台被NCC亂搞,結果中天爽了好幾天,狂播 02/13 01:40
TheMvpNash: 柯被三粒亂抹黑的影片 02/13 01:40
ILOVECHANG: 理性韓粉這個詞滿幽默的 撇除選前各種草包言行 就職後 02/13 01:40
ILOVECHANG: 滿滿的低格調出包 還能是他粉絲的你跟我說理性?? 02/13 01:41
tatamishiau: 爽!王王冷講到我心坎裡了! 02/13 01:41
tatamishiau: 政黑一堆腦殘的還狂推中夭勒 02/13 01:45
TheMvpNash: 我就說蔡衍冥你他媽的怎好意思雙城論壇坐柯旁邊呀 02/13 01:47
pett: 韓專於峇里島龜息大法吧 02/13 02:17
pett: 韓市府滿滿的低俗風 以及不成熟的對外發言 早就引起反感了 02/13 02:18
knightshow: 藍媒都這樣啊 02/13 02:50
lozupomelo: 就是噁心 02/13 03:00
pio: 理性韓粉不存在 02/13 03:01
ZeroArcher: 所以白粉是認為說支持韓的韓粉都是不理性嗎? 02/13 03:02
NXT0614: 韓粉好意思拿整天放話 空話 突槌的韓來跟柯相提並論喔 02/13 03:19
ZeroArcher: 就確認一下白粉們的認知而已喔 02/13 03:23
formatted: 剛剛不知道是誰說狂白粉越來越兇喔? 02/13 03:24
ZeroArcher: 難道不是嗎?說這是事實吧?我身為深藍韓粉沒怎批過柯 02/13 03:32
ZeroArcher: ,雖然不喜歡偏激柯粉,但一直以來也盡量裝沒看見, 02/13 03:32
ZeroArcher: 不過這幾天瘋狂被白粉的地圖砲給掃到,我有那感想很 02/13 03:32
ZeroArcher: 正常啊 02/13 03:32
ZeroArcher: 上面都有人嗆了現在還支持韓的都不理性,理性韓粉不存 02/13 03:36
ZeroArcher: 在這種話也看了不少了,而這種說法你們柯粉是裝做沒 02/13 03:36
ZeroArcher: 看到呢還是支持呢?我蠻想知道的啊 02/13 03:36
formatted: https://i.imgur.com/0uYOihe.jpg 對啊對啊韓粉都很理 02/13 03:38
formatted: 性 02/13 03:38
NXT0614: 迪士尼 f1 挖石油 這些政見還真理性呢哈哈 02/13 03:38
ZeroArcher: 否姐這種表示就跟我看狂白粉的感覺是一樣的啊,所以妳 02/13 03:40
ZeroArcher: 應該也能懂我感慨那句的心情 02/13 03:40
ZeroArcher: 我原本以為跟柯粉甚至是不喜歡的狂白粉都能好好共處 02/13 03:42
ZeroArcher: 的,但是這幾天點進來政黑看就是一直被地圖砲掃到, 02/13 03:42
ZeroArcher: 所以想重新確認一下而已 02/13 03:42
formatted: 我想我應該講得很清楚了。井水不犯河水,若有人踩柯捧 02/13 03:45
formatted: 韓,我也不會客氣。 02/13 03:45
Augustsixth: 身為柯韓粉的我非常不齒他們這樣,每次聽到都很不爽 02/13 04:02
Augustsixth: ! 02/13 04:02
gtxism689: 馬英九後的第二個神主牌,當然要顧好啊! 02/13 04:10
gn02118620: 沒在鳥啊 02/13 04:15
gn02118620: 之前綠媒怎麼攻擊連勝文怎麼酸連勝文的 你們很care嗎 02/13 04:15
gn02118620: ? 別騙人了啦 02/13 04:15
gn02118620: 柯怎麼樣 干我屌事(除非他提前選總統) 02/13 04:16
xunhuiwu: 中天看到老,邏輯變漢堡XDDD 02/13 04:42
sbw0115: 中夭就垃圾台,除了捧韓整天就報車禍,打架新聞,報到老 02/13 05:14
sbw0115: 人家以為台灣亂糟糟。 02/13 05:14
XDDDpupu5566: 看兩隻網紅互鬥就是爽 02/13 06:37
GivemeApen: 你不知道喜韓兒都看中夭打手槍嗎 02/13 06:38
nwc732: 事實還怕人家說 科科 02/13 07:53
soconfused: 韓粉比韓國瑜噁心耶 不簡單 02/13 07:55
wmtsung: 汪汪不意外 02/13 07:58
autumn06095: 對岸都出藍教可樂了你知道嗎 不造神他們也不會幹其他 02/13 08:01
autumn06095: 事情了啦 02/13 08:01
shoai34: 中夭真的變成韓國人特性的 02/13 08:31
davidhsu: 不爽不要看啊!看看馬到現在還有一群人歌功頌德,剛選上 02/13 08:44
davidhsu: 不到半年的韓導繼續享受眾人追捧臭了嗎? 02/13 08:44
johnhahaha: 越來越不支持韓了 02/13 08:55
alice1967: 關我屁4,現在幾個人在看有線電視啊? 02/13 09:35
ediptt: 阿不就是阿呆柯粉自以為幫柯教訓民進黨結果讓更黑柯的國民 02/13 09:59
ediptt: 黨上台啊 呵呵 02/13 09:59
GABA: 中(×)韓(○)天台 02/13 10:41
kartg0028444: 推啦 02/13 10:42
longmok2500: 推 02/13 10:51
kimono1022: 我一直很討厭媒體造神和黑柯 02/13 11:47
cowardlyman: 就想推韓出來選,我猜啦 02/13 12:35
zxc89003: 會看中X台 腦子本來就令人堪憂 02/13 16:08
zxc89003: 整天瞎七八亂吹都不臉紅的 02/13 16:09
encoreg57985: 中天三民自不意外 我支持柯也支持韓但能不看就不看 02/13 19:56
mackyou: 推 02/13 21:25
taisam23: 看狗報中夭真的很傷智商 02/14 01:32
kevin70: push 02/15 15:08
tonytien: 推 02/20 21:50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 五等分的花嫁 83 情報
C_Chat FuFu0527 896留言 2019-04-22 09:55:00
[Live] 拓荒者 @ 雷霆
Nba Rambo 793留言 2019-04-22 09:00:01
[LIVE] Game of Thrones S8E02
Easeries twoquarters 652留言 2019-04-22 08:37:57
[閒聊] 2019/04/22 盤中閒聊
Stock justforsing 519留言 2019-04-22 08:30:01
[求助] 我只在乎你的感受
Marriage flyingd 300留言 2019-04-22 10:20:02
[Live] 暴龍 @ 魔術
Nba Rambo 253留言 2019-04-22 06:30:01
[閒聊] 2019/04/22 盤中閒聊
Option zeroxod 220留言 2019-04-22 07:5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