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高雄新LOGO出來了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97推 5噓 89→
https://youtu.be/jxUw0bMipMY
https://i.imgur.com/owWlrEV.jpg
用LOVE化成高字,可以套用在各種色調,成為高雄新品牌形象。 也開放商店一起使用 高雄新聞局官網已經更換了 https://i.imgur.com/7FV6SlC.jpg
不知道吱吱會不會反對? ============ https://i.imgur.com/hVklGcB.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80.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8682110.A.D8A.html
1Fhankchao: 我覺得可以 01/28 21:29
2Faylao: 覺得可愛 01/28 21:29
3Fhankchao: 雖然我覺得以前彩帶的也很不錯 但是看到就會想到花媽 01/28 21:29
4Fhankchao: 換掉也好 01/28 21:29
5Faa83090202: 不錯耶 01/28 21:29
6Fcitydinger: 用love拼出高,很棒啊 01/28 21:30
7Fsxxs: 覺得不錯+1 不知道是不是律涵設計的 01/28 21:30
8FSenga41: 三立網友準備怒噴 01/28 21:31
9Fkimono1022: 嗚嗚嗚嗚嗚我超喜歡彩帶那個(崩潰) 01/28 21:31
10FDavidFoster: 用英文字母組合太有才了 01/28 21:31
11Fsxxs: 這個image真的很符合韓總新高雄的主軸 01/28 21:31
12Fninaman: 覺得原本的不錯,但這個有結合LOVE也有意義 01/28 21:32
13Fkimono1022: 但能想到用LOVE還滿厲害的 01/28 21:32
14Fwind1: 那邊已經罵翻了 哈哈 他們什麼都能罵XDDD 01/28 21:32
15Fomanorboyo: 換掉很好啊 之前那個還被原創嗆別用 01/28 21:32
16Fomanorboyo: 而且這設計不錯啊 好看 01/28 21:32
17Fkimono1022: 但我真的超喜歡那個 01/28 21:32
18Fbluesunflowe: 這個滿厲害的耶~~~ 01/28 21:32
19FMikolee: 我覺得很不錯欸!!愛情產業鏈,愛,很好 01/28 21:32
20Fsxxs: love~ 01/28 21:33
21Fweijinsusu: 好奇泣台的網友會有什麼高見 01/28 21:33
22Ffunrich: 在高雄款FB,被一些菊粉酸爆 還在崩 01/28 21:33
23Frixianghao: 有創意,找不到噓點! 01/28 21:33
24Fpupu20317: 還不錯XD 01/28 21:33
25Fwebb: 愛與包容的高雄!酷欸! 01/28 21:34
26Fcrang: 有創意給推 01/28 21:34
27Fbluesunflowe: 原先的長什麼樣子?? 01/28 21:34
28Fopopoplee: 推 有新意 01/28 21:34
29FWeiKitten: 不錯! 坐等明日三立網友新聞! 01/28 21:34
30Fhouu: 柴犬看來當定吉祥物囉,代表打狗+發大財滿符合 01/28 21:34
31Fsxxs: 還停留在舊時代的人注定被淘汰 01/28 21:34
32Fhb0922: 很不錯 01/28 21:34
33FMikolee: https://i.imgur.com/PjhembA.jpg 01/28 21:34
34Fkimono1022: 柴犬倒是覺得真的不錯 柴山+打狗 01/28 21:35
35Fshakila1226: 這個好看 01/28 21:35
36Fceca: 為啥用粉紅色不用艷紅...QQ 01/28 21:35
37Fsxxs: 新聞局的吉祥物一定會換成米魯,誰還用噁心陳菊 01/28 21:35
38Fkayu: 不錯 01/28 21:36
39Fkaku6: 不錯看 01/28 21:36
40FAdonisy: 厲害 01/28 21:36
41Fwindnduck: 挺厲害的,推一個 01/28 21:36
42Fjironan: 醜 01/28 21:36
43FBelleDaddy: 可以 01/28 21:36
44Fbluesunflowe: 可是高雄市旗怎麼辦?? 01/28 21:36
45FComeAsYouAre: 好看ㄟ,厲害! 01/28 21:36
46Fkimono1022: 新聞局上面放的顏色就不錯 01/28 21:36
47Fpp9960: 柴犬 01/28 21:36
48Ftpck: 我覺得在模仿love台北的logo 01/28 21:36
49FCREA: 你怎麼會有吱吱不會反對的疑問 01/28 21:37
50Fdtlai: 新的logo不錯 而且有不同配色刻意搭配唷 01/28 21:37
51Faylao: 市旗還是沒變吧 01/28 21:37
52Fkimono1022: 市旗可以不要換嗎QQ 01/28 21:37
53Fninaman: 當年高雄世運設計出一個高字 目前用了10年 也可以換一換 01/28 21:37
54Fwind1: 市旗一定繼續用啦 這個算另外標章 如果你們看過桃園的會覺 01/28 21:37
55Fwind1: 得其他都好看太多了 XDDDDD 01/28 21:37
56Ff22313467: 綠吱大概又要群體說醜了 01/28 21:37
57Fyenchern: 覺得很有創意,雖然原本的Logo也是蠻喜歡的,但是換個市 01/28 21:38
58Fyenchern: 長,換個新氣象也不錯 01/28 21:38
59Fdd8818ois: 好 01/28 21:38
60Ftecnniv: 原來是Love 01/28 21:38
61Fninaman: 更何況這個LOVE變成高字的設計 我覺得蠻有創意的 01/28 21:38
62Fhcastray: 還不錯 01/28 21:38
63Fhb0922: 讚 很可以 01/28 21:38
64Fkimono1022: 市旗沒換的話我可以!!!!! 01/28 21:38
65Fkimono1022: 因為拼起來有創意但我覺得第一眼不太好看 01/28 21:39
66Fbluesunflowe: 可以跟市旗分開 這算是高雄品牌logo 覺得很好耶~~ 01/28 21:39
67Fenergy100203: 有創意欸 把Love融合成"高"的設計 我覺得蠻厲害! 01/28 21:39
68Fhouu: 不會換市旗啦 選舉時還特別發 01/28 21:39
69Fsxxs: 以後高市的活動都會用這個logo蠻爽的,讚 01/28 21:39
70Faylao: 我都不知道高可以變成LOVE,很厲害 01/28 21:39
71Fpandp: 市旗不會換啦,歷史意義何必改掉 01/28 21:39
72Fiamhcy: 高雄新舊都好看! 01/28 21:39
73Fsheekat: 可愛 01/28 21:40
74Fkimono1022: 我也想說選舉還發XD 太好了放心 01/28 21:40
75Fhouu: 選前之夜大家最後都是搶市旗,國旗都有了XDDD 01/28 21:40
76Fsxxs: 韓總是真心的把高雄市當一個品牌在行銷 01/28 21:40
77Fpandp: 只是新logo用來集中凝聚新的行銷資源 01/28 21:40
78Fkimono1022: 之前的那個作為市旗很有FU 也想要一支 01/28 21:40
79Fbunabbey: 真的很有創意!! 01/28 21:41
80Ffunliung: 喔喔哦哦 滿不錯的啊 01/28 21:41
81Fallen225: 很酷 但粉紅色是因為 韓情邁邁的粉紅泡泡嗎? 01/28 21:41
82Fninaman: 以後外銷商品MIK是不是會放這個圖案上去? 01/28 21:41
83Fbysy2322: 之前的比較好看 新的贏在創意 01/28 21:41
84FItjustLove: 推樓上K大 覺得兩個都好 新的勝在創意 原本的勝在配 01/28 21:41
85FItjustLove: 色 01/28 21:41
86Fwind1: 這個以後會變成市政府認證商標的感覺 到這樣的店消費會有 01/28 21:41
87Fwind1: 某種程度的保障 01/28 21:41
88FAV771118: 蠻好看的啊 01/28 21:41
89Fomanorboyo: 還好啦 配色應該還能有很多變化 01/28 21:42
90Fninaman: 我覺得各有特色,原來的因為搭配世運 所以看起來有舞動FU 01/28 21:42
91Fsxxs: 會變成新高雄認證的商標+1 01/28 21:42
92Fkimono1022: 對啊所以覺得揮起來很棒 又好看 01/28 21:42
93Fshiaobai: 喜歡這個玫瑰粉色 01/28 21:43
94Fninaman: 現在因為要打造愛情產業鍊 推愛河觀光 創造MIK有新的圖案 01/28 21:43
95Fkimono1022: 有不同用途我就覺得可以 LOVE很適合 01/28 21:43
96Fbluesunflowe: 以後高雄外銷的農產可能也會用這個logo??感覺很讚 01/28 21:43
97Fpupu20317: 底部配色之後會隨情況變化 01/28 21:44
98Fallen225: 也呼應高雄愛與包容 跟愛情產業鏈 ,真的很有創意 01/28 21:44
99Ftpck: 台北也有 https://imgur.com/a/fQktawU 01/28 21:44
100Fdonnylee: 用love設計出來的高!很可以 01/28 21:44
101FbinYic: 有創意喔 01/28 21:45
102Fkimono1022: 但沒發現是LOVE的時候真的覺得有點醜(個人感想) 01/28 21:45
103Fkimono1022: 應該……不會有人說我是吱吱吧…… 01/28 21:45
104FDMM: 北高這兩個logo都很棒 01/28 21:46
105Fcwwu: 有創意,不錯 01/28 21:46
106Fkuter: 這logo怎麼感覺在哪看過w 01/28 21:47
107Fninaman: kimono1022 不會 我第一眼也覺得還好 但發現是LOVE我改觀 01/28 21:47
108Fmomo28: 市旗不可能換,就像國旗一樣換黨執政也不會動國旗 01/28 21:47
109FItjustLove: K大 我跟你有一樣的想法 認出是love以後就覺得有創意 01/28 21:47
110Fenergy100203: 看到覺得普通 但後來有看出來是Love拼出來覺得不錯 01/28 21:47
111Fwind1: 而且也符合雙語教育XDDD 01/28 21:48
112FAntitheApple: 我韓黑但覺得很不賴ㄟ 01/28 21:48
113Fkimono1022: 還好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XD 01/28 21:48
114Fkimono1022: 但第一時間覺得不夠好看也是個問題啦 01/28 21:48
115FAntitheApple: 知道是用love組合後更覺得有趣w 01/28 21:48
116Fbluesunflowe: 我覺得套用別種底色會比較好看 但logo本身很棒 01/28 21:49
117Fagold: 推愛 01/28 21:49
118Furban01: 除了顏色很浮誇 不然設計不錯了 01/28 21:49
119FKingKingCold: 我很好奇高雄板對這個LOGO的看法是怎樣lol 01/28 21:49
120Furban01: 設計公司想必是費盡心思去做 01/28 21:49
121Fqooooo: 超強,用love也能寫出高,設計的人很有才啊~不知是不是 01/28 21:49
122Fqooooo: 肉編的作品 01/28 21:49
123Fsaiocun: 好看有創意 但是吱吱還是會森氣氣 XD 01/28 21:49
124Fninaman: wind1: 而且也符合雙語教育XDDD 這我第一時間沒想到 01/28 21:49
125Fchordrain: 蠻好看的 01/28 21:49
126Fkimono1022: 高雄版還有罵爆之外的可能性嗎(?) 01/28 21:49
127Fckc27: 棒 01/28 21:49
128FAntitheApple: 老實說這是我覺得這兩個月來最有設計感的東西XD 01/28 21:50
129Fsaiocun: love的意義應該是勸高雄人別在內鬥內耗了 嘻嘻 01/28 21:50
130Fshpongle: 很不錯 這個新的比舊的漂亮很多 01/28 21:50
131Faylao: ki大我也能理解你,你懂的XD 01/28 21:50
132Fbluesunflowe: 當然罵爆阿~~懷疑啊??XDD 01/28 21:50
133Fsxxs: 第一時間想到雙語+還能融合愛情產業練,這設計很創新很可以 01/28 21:51
134Flion3306: 讚 01/28 21:51
135Fs92eric0405: 其實不錯看 01/28 21:52
136Fbluesunflowe: 跟love做結合真的強 愛河 愛情產業 愛與包容 雙語 01/28 21:52
137Fsaiyuki1412: 我覺得前一個跟這個都很好 01/28 21:53
138FItjustLove: 推雙語聯想 01/28 21:54
139Fwindnduck: 個人認為新的有新意,但舊的也很不錯。 01/28 21:54
140Fwind1: 應該市府內部設計的 肉編很有可能畢竟沒什麼錢再請外面的 01/28 21:54
141Fwind1: 人 不用看高雄版 看看高雄款就有人在罵了 01/28 21:54
142Fdreamsky1026: 我覺得新舊的都好看,都有設計感 01/28 21:54
143Flittlesthing: XO厄 01/28 21:55
144Fa0986188522: 我覺得都很好看 01/28 21:55
145Fsleepsnow: 這個可以設計得這麼好 那韓國瑜的春聯為何這麼陽春@@ 01/28 21:55
146Fchordrain: 泣現在應該在收集網友說了 01/28 21:55
147Fmomo28: 不知道這個圖樣可以做成實體裝飾嗎?情侶男的頭放O女的放e 01/28 21:55
148Fmomo28: 的洞裡合照XD 01/28 21:55
149Fisiyou: 不錯啊蠻漂亮的 01/28 21:56
150Fsxxs: 有舊的logo的地方不會刻意換,接下來新的活動應都會採用設計 01/28 21:56
151Feternia0920: 不錯欸 01/28 21:56
152Fc84627: 挺好看的 01/28 21:57
153Fwindnduck: 韓國瑜的春聯不會陽春阿,一堆朋友跟我要XD 01/28 21:57
154Fc1951: 這個創意厲害 不知道誰做出來的? 01/28 21:57
155Fwirewool: Good 01/28 21:57
156Fbolide77: 創意不錯 但顏色可以更繽紛一些 01/28 21:58
157Fmomo28: 30分鐘就爆文XD,王淺秋妳贏了 01/28 21:58
158Fninaman: 若不是肉編 就可能是善心團隊(例如文茜姐的文創朋友)等 01/28 21:58
159Fdevidevi: 有舊的可以比對嗎? 01/28 21:58
160Fkimono1022: 好羨慕家裡可以貼韓總春聯的人 我家深綠只能貼陳菊 01/28 21:58
161Flynchen: 還行 01/28 21:58
162Fleviliebe: 不錯 滿有創意的 01/28 21:59
163Fsxxs: 不知道是不是肉編設計的 01/28 21:59
164Fninaman: 30分鐘漲停鎖死......XDD 01/28 21:59
165Fneverwei: 可以 01/28 21:59
166Fdevidevi: 我從高的LOGO裡面看到台北,遮臉.... 01/28 21:59
167Fseamen: 無關緊要的事情特別喜歡拿出來炫 笑死 01/28 22:00
168Fsleepsnow: 我覺得韓國瑜的春聯很陽春又沒設計感耶~~ 01/28 22:00
169Fcct1121: 覺得有創意 但原先的也是很不錯 不用偏廢 01/28 22:00
170Fdevidevi: 可以台北高雄一起用,你看到的是台北還是高XDD.. 01/28 22:00
171Fzooeybones: 彩帶比較好看 01/28 22:00
172Fsleepsnow: 韓國瑜的春聯大概就是鄰長等級那種套印格式的春聯 01/28 22:01
173Fzeumax: 其實這不錯,而且跟市旗其實差沒多少,市旗其實不錯也不用 01/28 22:01
174Fzeumax: 一定要換,多一個元素就是這意思吧 01/28 22:01
175Fmadeofhonor: 好看 01/28 22:02
176Fsleepsnow: 以韓國瑜的人氣 用這樣的春聯 真心覺得不可思議~~ 01/28 22:02
177Fmomo28: 春聯走簡約風 01/28 22:03
178Fsligiho: 蠻有才的 01/28 22:03
179Fsleepsnow: 簡約風和陽春是兩回事....簡約也可以很有設計感的 01/28 22:03
180Fmoonsmile: 可愛!!!!!!可我不喜歡粉紅色QQ 01/28 22:04
181Ftalrasha: 坐等三立下標題 01/28 22:04
182Fwindnduck: 其實,我覺得春聯是故意設計俗又有力的感覺XDDDD 01/28 22:04
183FTZUYIC: 比之前好看 01/28 22:05
184Fslipfen15: 很可以 01/28 22:05
185Fkimono1022: 官網那個底色比較好看 01/28 22:05
186Ftnfsh01008: love不錯 01/28 22:06
187Fa7v333: 我覺得舊的比較好看 01/28 22:06
188Fjmt1259: 綠粉跟柯粉要開罵了 01/28 22:06
189Fchordrain: 新聞有說底色可以隨著不同場合更換 01/28 22:06
190Flee0128: 乍看還好 發現是love組成的 就覺得蠻厲害的 01/28 22:07
191Fkimono1022: 我還是比較喜歡舊的XD 但既然不衝突用途不同就還可以 01/28 22:07
192Ftalrasha: 這英文有行書味道 01/28 22:08
193Fsleepsnow: 關柯粉什麼事情??? 我柯粉 我覺得這個設計很好看啊~ 01/28 22:08
194Fsleepsnow: 綠粉要罵是綠粉的事情 扯柯粉幹嘛????????????? 01/28 22:09
195Fpilibobo: 還蠻好看的 01/28 22:10
196Fhoracecoltd: 原本FB高雄款簡介已經改成樂高雄了,剩下主標題還沒 01/28 22:11
197Fhoracecoltd: 改 01/28 22:11
198FJackdeng: 不錯阿 01/28 22:11
199Fsaiyuki1412: Love很像抄台北的概念,不過覺得桃紅色很好。 01/28 22:12
200Fhoracecoltd: 高雄款是原本吱吱的舊巢,狀況跟ptt高雄版your teach 01/28 22:13
201Fhoracecoltd: er 01/28 22:13
202Fkimono1022: 放在FB倒是比想像中好看 01/28 22:13
203Fhoracecoltd: 有點像 01/28 22:13
204Fbeau03: 唉 01/28 22:13
205Fkimono1022: 原本高雄款的款是啥意思啊XD 01/28 22:14
206Flionsss: 唉 又有人崩潰了 01/28 22:15
207Fabbkg: 不錯耶,是誰設計的? 01/28 22:15
208Fmomo28: 崩潰的看看我簽名檔 01/28 22:15
209Fdenverkobe: 這太抽象了吧 01/28 22:16
210Flin8851: 噓的人一定沒看過彰化的… 01/28 22:16
211Fe8804282: 底色可以隨場合更換我覺得可以 01/28 22:16
212Fwind1: 桃園跟彰化可以比一比 XDDD 01/28 22:16
213Fbenny3579: 還不錯 01/28 22:16
214FSaimmy: 剛剛一度看成亮,但還不錯 01/28 22:16
215Fabcdefptt: 好看 01/28 22:16
216Fachou0119: 我覺得可以阿 01/28 22:17
217Fe8804282: 用love組成能做成這樣覺得還可以了 01/28 22:17
218Fhb0922: 很可以啊 讚讚讚 01/28 22:17
219Ffan8512: 不錯欸 01/28 22:18
220Fmimikillua: 哇 很有巧思的設計 01/28 22:18
221FChuckj: 推!很棒! 01/28 22:20
222FAndyZer: 還不錯 有意含 01/28 22:22
223FSkyMirage: 侯賽雷! 01/28 22:22
224Fmsisee: 吱: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01/28 22:23
225Fsinthea: 有巧思,推一個 01/28 22:26
226Ftorinouta: 醜 01/28 22:28
227Fzavata: 讚 01/28 22:29
228Fwangsan: 很棒啊!! 01/28 22:29
229Fororzzz: 還行 01/28 22:31
230Ftheskyofblue: 可以 但有點像 亮 01/28 22:33
231Flin900117: 高雄人真心覺得不錯 01/28 22:33
232Fjimmy11133: 市旗不受影響吧。至少是韓總選戰要求帶的旗幟 01/28 22:33
233Filoorange: 很少女系 手祈禱狀的少女XD 01/28 22:41
234FChoDino: 誰設計的,好猛! 01/28 22:41
235Filoorange: 有人要擬人化嗎 01/28 22:42
236Faiguo: LOVE,寫的很不錯耶 01/28 22:43
237Fdevidevi: 擬人成肥宅? 01/28 22:43
238Fanita14: 有創意 01/28 22:43
239Fsleepmilk: 不錯 01/28 22:44
240Faiguo: 彩帶也很好看 01/28 22:44
241Ffaracross: 還不錯 算有內涵 01/28 22:46
242FMRfridge: 這個還行 01/28 22:46
243Fchow365: 推 01/28 22:47
244FbillkingFH: 其實不錯看誒 誰噓你來設計 01/28 22:50
245Fyangtsur: 不好看...我第一眼看成 古龍 兩字.. 01/28 22:50
246Fthpst89105: 不錯看 01/28 22:52
247FJasonma: 讚 很好看耶 設計感十足~~! 01/28 22:54
248Fpoemgod: 有創意 01/28 22:58
249FMrSTRenGE: 摩天輪剪綵倒數中 01/28 22:59
250Fpapple23g: 好讚 01/28 23:00
251Fkuso2005: 滿屌的 居然能用英文拼出來 01/28 23:01
252Fsisa0430: 推 01/28 23:06
253Fpttrackhwang: 讚 01/28 23:08
254FDazaiOsamu: 越看越眼熟… 01/28 23:12
255Fuwptd: 已經是韓市府這些日子來最有質感的產出了,給推 01/28 23:13
256FDodoEric: 我高雄人,這個讚 01/28 23:16
257Febenchen8383: 很屌 01/28 23:23
258FGrevenHsun: 推 01/28 23:42
259Fhelp1268: 真的可以 01/28 23:43
260Ffeiguoju: 覺得這個logo還不錯 01/28 23:44
261Fkeroro39: 怎麼看都是反同愛家風符號 01/28 23:44
262Fnerdmode: 還不錯呀 應該有之前的設計都太爛的反差感加持 01/28 23:47
263Fyuwenxa: 還不錯 love&高 01/28 23:48
264Fsrko3: 唷唷 這個很棒 01/28 23:50
265Fhisting: 好奇什麼都換的目的是什麼? 01/28 23:55
266Fneomaster: 寫個 "亮"字 01/28 23:55
267Fmike760967: 好看! 01/28 23:56
268Femptie: 覺得舊的好看一點 01/28 23:56
269Femptie: 不同場合用不同的應該還不錯 01/28 23:57
270Fkenshin333: OK啦 蠻有質感的 01/29 00:03
271Fiwillbeatyou: 好看~~~ 01/29 00:11
272FSoMnUs: l~o~v~e 01/29 00:16
273Feiugene: 還不錯欸 01/29 00:21
274Frecordist: 超強 01/29 00:23
275FLiamTiger: 還不錯 01/29 00:25
276Fbowen5566: 這個好看 01/29 00:27
277Fsheekat: 前一個很不錯但顏色太多~ 01/29 00:38
278Fk7909916k: 覺得有創意 不錯欸 01/29 00:47
279Fbloodartanis: 一般般跟之前差別不大 01/29 00:50
280Fken10272: 彩帶很美 但這個也還可以啦 01/29 02:24
281Fdavidhsu: 原本的比較好看+1 01/29 07:50
282Fspector66: 不就跟台北的LOVE概念一樣 換市長就要換logo 夠好笑 01/29 09:03
283FAHQJOE: 換logo也要酸 不愧是標準的 01/29 09:29
284Fjii0712: 我第一眼就看出來了 01/29 09:49
285Fzishu030: 很厲害耶 01/29 11:10
286Funicornfly: 還ok啊 類似扁平化設計元素 01/29 11:15
287Fwilliehsuan: 還滿好看的~ 01/29 11:42
288Fdreamerlu: 跟台北的logo設計概念一樣,但好看多了! 01/29 14:26
289Fb2858691: 推 01/29 15:26
290Fencoreg57985: 推 01/29 20:00
291Felva5240: 不錯耶!! 01/30 21:08
看更多 momo28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討論] 高雄新LOGO出來了  ⋅  有 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