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韓國瑜打空污第一拳 環保局長鋪紙板夜宿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55人參與討論
推噓 65推 6噓 112→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新聞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CTEJWQ93DM
後續消息,環保局長袁中新一覺起來,大概早上六點與民眾一同散步也傾聽民意 因應韓國瑜市長的每月1夜宿,高雄市環保局長袁中新,成為第二位夜宿局長,地點就選 在空汙費最大的台電興達廠附近民宅,要體驗在地民眾的感受,但針對高雄12日四個測站 達紅害等級,袁中新表示,測站數據不足,台南和高雄交界未來需要增設測站,韓國瑜希 望環保要揮重拳,因此三月將推動低硫重油,預計減少四成的二氧化硫排放量。 高雄市環保局長袁中新:「麻煩這個我們附近的民眾,跟他借了一個房間,雖然很簡陋很 簡陋,但是也很舒服啦,今天在這邊待一個晚上。」 一個床墊,地上還鋪著紙板,高雄市環保局長袁中新,夜宿的第一晚,就選在空汙費第一 大戶,台電興達電廠旁的民宅親自感受一下。 高雄市環保局長袁中新:「明天早上一早起來,先到附近繞一繞走一走,體驗一下附近的 空氣,汙染的狀況。」 一早六點多,袁中新就跟著民眾一起散步做運動,繞著興達電廠走,也傾聽在地民眾的心 聲。 高雄市環保局長袁中新vs.在地民眾:「我們的PM2.5,太多了,這根本就不行了啦,真的 ,等一下我帶你去,帶我們去看一下,我帶你去看一下,那邊有一個看板,對對對,那看 板也去看一下好不好。」 民眾對於在地的空汙忍無可忍,見到局長,立刻抱怨起來,而根據12日空品監測站的數據 ,橋頭站的AQI達到158,亮紅燈,另外鳳山、林園和楠梓四個站也都達紅害等級,環保局 長視察的結果如何。 電訪高雄環保局長袁中新:「電廠的北邊看起來我們來到南邊反而看起來比較清楚,跟我 們原來的想法是有一點出入,台南的南邊,到高雄的北邊,高雄北邊最北邊設的是在橋頭 ,這個中間這一塊沒有測站的,我們未來也想說要在這邊能夠有一個站。」 實際現場觀察,發現空汙狀況似乎跟想像的有落差,台南和高雄邊界,因為沒有偵測站, 導致監測數據不完整,袁中新說在1年內要增設測站,另外對於韓市長下達的首波空汙重 拳,則預計在三月會議推動自治條例,要求高市工廠使用百分之0.3比例的低含硫量的重 油,預計將減少四成的二氧化硫的排放量。 所以,袁局長有發現一個問題 就是有一塊區域中間是「沒有測站」的,未來想要新增測站 至於二氧化硫排放,可以參考這篇報導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111005583-260405 袁中新表示,興達電廠是高市氮氧化物、硫氧化物最大的單一排放源,粒狀汙染物則是第 二大排放源,最近正是台電興達廠第3、4燃煤機組許可證展延申請期間,他希望藉由這次 夜宿直接體驗居民的感受,了解民眾心聲,作為許可證審核參考。 袁中新接受本報訪問透露,今天(目前是昨天,1/11)早上陪市長韓國瑜接待中油董事長 戴謙時,他趁機向中油要求生產低硫燃料油,將含硫量從現在的0.5%降低至0.3%, 中油當場有正面回應,但表示因涉及加氫脫硫製程,生產量能恐怕短時間內無法供給全國 ,雙方討論後,決定優先供給空汙嚴重的高雄地區工廠使用。 袁中新說,二氧化硫是PM2.5的前驅物,目前高雄空汙嚴重時,市區能見度僅約2至4公里 ,而根據他先前的研究顯示,若二氧化硫排放量減少25%,能見度可提升1.5至2公里,對 改善空氣品質效果相當顯著;因此,環保局將研議以自治條例規範高雄所有使用重油的工 廠,改用0.3%含硫量油品,最快3月議會定期會時可提出審議。 他強調,目前環保署政策是鼓勵改用天然氣燃料,但改燃料不僅要改鍋爐,還得更換管線 ,而換管線成本1公尺約1萬元,1公里管線就得花費1000萬,一般工廠意願不大,若改用 低硫燃料,雖然購油成本增加,但可節省40%硫化物排放,等於省下空汙費,兩相抵銷之 下,應可讓業者更願意配合改善空汙。 所以看完這些新聞報導,請網友們不要在說作秀啦 睡夢羅漢拳啦 空汙與電廠問題都是相當重大的議題,不是短時間能解決的 因此袁局長親自去關切,瞭解問題,提出改善方法,而韓市長也讓中油配合幫忙改善 相信雖無法立竿見影,但也絕不是作秀裝樣子,還請大家給他們一些肯定才是。 一昧的嘻笑辱罵,對高雄,或對整個國家都是絲毫起不到半分助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224.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7269947.A.370.html
1FPTT88: 不罵怎進步 你當這上共廠? 01/12 13:14
2Fliuyc888 (7留言): 有做事睡覺有推 01/12 13:14
3FPTT88: 選前說下重拳 選後我說不是短時間癑解決QQ 01/12 13:15
4FMikolee: 真的有在做事欸,大家快來圍觀!不要再酸韓了好嗎?你們 01/12 13:16
5FMikolee: 還在吵意識形態,人家早就努力工作了 01/12 13:16
6Fhankchao (23留言): 作秀做事只差在有沒有實際辦法 有看出問題就趕快去動 01/12 13:17
7Fhankchao (23留言): 韓缺的不是新聞是成效 01/12 13:17
8Fmangowater: 哦!睡後有想法,支持 01/12 13:17
9Faylao: https://youtu.be/aCTEJWQ93DM 影片支援,公開透明歡迎來 01/12 13:18
10Faylao: 評 01/12 13:18
11Fhankchao (23留言): 這種體驗政策除了可以看到平常看不到的 也可以跟民眾有 01/12 13:19
12Fhankchao (23留言): 好感情 有好的基礎才好談敏感的問題 不然整天7pupu是要 01/12 13:19
13Fhankchao (23留言): 談小 01/12 13:19
14FXX9 (44留言): 可以再加一個神明託夢 增加故事性 01/12 13:20
15Fkimono1022 (5留言): 基礎+1 01/12 13:20
16Fwind1 (12留言): 還看到前屏東環保團體抗議 XDDDDD 01/12 13:20
17Fc1951: 對手陣營用力監督反而是好事 市政府會努力拼 不敢偷懶 01/12 13:20
18Fe8804282: 跟民眾談談不錯 01/12 13:21
19Fyenchern: 推 01/12 13:21
20Fpolarisadela (11留言): 這個到底是作秀還是做事大家說了都不算,是當地人 01/12 13:21
21Fpolarisadela (11留言): 還有有投票權的高雄人說了算,被放生那麼多年的當地 01/12 13:21
22Fpolarisadela (11留言): 人突然終於有人來聽他們說話那種心情絕對不是網上 01/12 13:21
23Fpolarisadela (11留言): 酸酸們可以理解 01/12 13:21
24Fliuyc888 (7留言): 老闆睡秘書家 老師睡學生家 醫生睡護士家 哈哈 01/12 13:21
25Fwind1 (12留言): 老韓就想一切攤在陽光下 他不是說有些人喜歡躲在陰暗角落 01/12 13:21
26Fwind1 (12留言): XDDD 01/12 13:21
27Fw067fse8: 一堆人為酸而酸,目前韓團隊最大問題是潘局長還沒成案 01/12 13:22
28Fw067fse8: 就開始放話讓人觀感不好,其他局長的問題不大 01/12 13:22
29Fpolarisadela (11留言): 至於成效,測站是很簡單達到的成效XDDD這個只要先設 01/12 13:22
30Fpolarisadela (11留言): 了,當地人都會覺得你來很有用 01/12 13:22
31Fhankchao (23留言): 反正網路不管怎樣都可以質疑 當地人的心情好是不爭的事 01/12 13:23
32Fhankchao (23留言): 實 你說空汙立刻改善嗎?也沒有!但政府給他們的態度改 01/12 13:23
33Fhankchao (23留言): 善了! 01/12 13:23
34Fmxr: 應該仿效陳菊 重大時間都睡死才能躲避風頭 01/12 13:23
35Fwind1 (12留言): 慢慢改啦 畢竟老韓這麼挺他 自己也知道 01/12 13:23
36Fhankchao (23留言): 問題的評估和做法出來一堆酸酸只能開始亂酸別的事XD超好 01/12 13:23
37Fhankchao (23留言): 笑 01/12 13:23
38Fsligiho: 有做事 的推 01/12 13:24
39Fkimono1022 (5留言): 紮實做事 酸酸還要找東西酸 很辛苦 01/12 13:24
40FMikolee: 有跟當地民眾訪談,關心他們,心情上就會好很多,看到新 01/12 13:25
41FMikolee: 聞說排放量少四成,可以期待! 01/12 13:25
42Fc1951: aylao大 影片支援得好 推推 01/12 13:25
43Fwind1 (12留言): 如果看看數據就可以做出好事情 那真的(天縱英才)呀很多事 01/12 13:26
44Fwind1 (12留言): 情本來就要實地考察 01/12 13:26
45Fgreg7575: 不去現場吸一口,難道要買抗空污豪宅嗎 01/12 13:26
46Fhankchao (23留言): 能見度可以立刻多1.5-2公里到底真假?如果真的..這個人 01/12 13:26
47Fhankchao (23留言): 民感受最深 人民判斷空汙的方式根本不是用聞的或看數據 01/12 13:26
48Fhankchao (23留言): 是看今天能看多遠= =如果能感受到看更遠就會直覺空汙 01/12 13:26
49Fhankchao (23留言): 改善..但實際上未必... 01/12 13:26
50Fliuyc888 (7留言): 睡覺是紮實做事啊 哈哈 01/12 13:27
51Fwind1 (12留言): 不知道當初大家記得有個版友說最大問題不是煤炭是是燃油 01/12 13:27
52Fwind1 (12留言): 果然如此 01/12 13:27
54Fpolarisadela (11留言): 可是看看數據這麼多年都沒有發現橋頭以北,甚至電廠 01/12 13:28
55Fpolarisadela (11留言): 所在的茄萣沒有測站也滿厲害的 01/12 13:28
56Fwind1 (12留言): 不知道網路風向公司怎麼計價 是算字數嗎 還是算一條一條的 01/12 13:29
57Fwind1 (12留言): 譬如一篇文章多少錢 一條推文多少錢XDDD 01/12 13:29
58Fhankchao (23留言): 真的是還沒結果以前狂噴一些裝理性的東西 現在結果出來 01/12 13:29
59Fhankchao (23留言): 沒得嘴開始酸一些無關痛癢的 真的很幽默 乖乖閉嘴不就好 01/12 13:29
60Fhankchao (23留言): 了?出來敗功德值搞臭自己ID 值得嗎? 01/12 13:29
61Fkimono1022 (5留言): 其實我是想說整體 像是鋪路之類的 01/12 13:30
62Fhankchao (23留言): 像810能吵能聊 不是很好?一堆把自己弄臭 整天亂嘴 01/12 13:30
63Fwind1 (12留言): 沒關係大家都很辛苦 為了生活 我們沒有口譯能力 只能在網 01/12 13:31
64Fwind1 (12留言): 路打打嘴砲當休閒 有人可能打打嘴砲可以賺錢 01/12 13:31
65Fkimono1022 (5留言): 我也不討厭810 討厭那些只會自動亂崩潰的 01/12 13:32
66Fsaiocun: han是在天真啥 人家就是要給你們死 還在期望別人溝通喔 01/12 13:33
67Fhankchao (23留言): 現在噓文中好幾個剛剛順著810在那邊裝中立質疑的好像很 01/12 13:33
68Fhankchao (23留言): 有道理然後現在有成果了 全部開始亂酸 沒人可以跟話題 01/12 13:33
69Fhankchao (23留言): 實力就那樣 真可悲 01/12 13:33
70Fhankchao (23留言): 我單純覺得他們實力很差而已哈哈 遇到這種不想稱讚乖乖 01/12 13:34
71Fhankchao (23留言): 閉嘴就好 還把自己ID弄臭其實都被人家黑單 01/12 13:34
72Fsaiocun: 那種酸的不用理他 你就去狂酸他主子的新聞 01/12 13:35
73Fsaiocun: 看最後誰褲子被衝走 01/12 13:35
74Fseamen: 睡覺解空污 笑死 01/12 13:35
75FWatsonChao: 還真以為做事都天馬行空,不用實地探訪的? 01/12 13:36
76FWatsonChao: 想必DPP都是天縱英才,非常人理解 01/12 13:36
77FDragula: 學者局長跟著民眾一起走,把理論拿到現實中驗證很好啊 01/12 13:36
78Fkimono1022 (5留言): 他們心中的做事是發FB嗆說自己有做吧 01/12 13:37
79Fliuyc888 (7留言): 跟633馬攏係假一樣 睡覺就是作秀嘛 有人不知道在崩潰幾 01/12 13:37
80Fliuyc888 (7留言): 點 01/12 13:37
81FWatsonChao: 難怪DPP2年就把民意敗光了,連秀都做不好 01/12 13:38
82FXX9 (44留言): 要設測站 要找地皮才能放啊 知道嗎 01/12 13:39
83FJimmywin: 解決空污簡單啊!把工廠全部停工就好了啦 01/12 13:39
84Fa0986188522: 沒辦法有些人喜歡辣台妹這一味 01/12 13:39
85Fliuyc888 (7留言): 765萬馬粉真的不是假的 01/12 13:39
86FWatsonChao: 搞個天將510,口譯哥酬庸也不找個資歷好看的 01/12 13:39
87FXX9 (44留言): 民眾只是光罵 數據沒辦法測 沒法設 光是首長來體驗演戲幹麻? 01/12 13:39
88Fjustice79: 對啊~人家作秀,那DPP執政怎沒想到強制使用低硫重油? 01/12 13:40
89FXX9 (44留言): 本來就只是演來舒緩民心而已 實際上專業的早就知道狀況了 01/12 13:41
90Fsheekat (7留言): 有做事有推~希望有強大抗酸度,以後訕笑侮辱只會越來越嚴 01/12 13:41
91Fsheekat (7留言): 重~ 01/12 13:41
92FXX9 (44留言): 環保局長如果不懂環保 幹麻找來當局長? 01/12 13:41
93Fliuyc888 (7留言): 下鄉睡出22k的小馬哥 看來是裝睡 哈哈 01/12 13:41
94Fjustice79: 要多設監測站,沒體驗官員都以為是民眾搞不清楚 01/12 13:41
95Fxxxcv: 睡一晚的新發現:測站少一個 01/12 13:42
96Fpolarisadela (11留言): 請問空汙測站需要的空間大小?多數測站的大小? 01/12 13:42
97Fxxxcv: 測站應該蓋好蓋滿 01/12 13:42
98FXX9 (44留言): 政黑一堆人完全不熟環保做事實務 直接被帶爽爽的 01/12 13:43
99FXX9 (44留言): 測站是一個近似貨櫃大小的東西啦 不是空氣盒子 01/12 13:43
100Fjustice79: 有市長睡了12年連要不要多設監測站都不知道wwww 01/12 13:43
101FXX9 (44留言): 還做事咧 一看就知道狀況 隨便說個設站 政黑就開心了 01/12 13:43
102Fsheekat (7留言): XX9好專業唷~什麼話題都是專家呢~怎麼不當環保局長~ 01/12 13:44
103FXX9 (44留言): 又不是不認識環保局處的人 一問就知道了 01/12 13:44
104FXX9 (44留言): 朋友多啦 專家個屁 01/12 13:44
105Fkunimitotti: 我倒覺得繼續看吱吱崩也不錯 01/12 13:45
106FXX9 (44留言): 台中為什麼被酸空污? 廢話 測站多 01/12 13:45
107Fpolarisadela (11留言): XDD一個貨櫃大小而已嘛!!茄萣的空地擺10個都不成問 01/12 13:45
108FXX9 (44留言): 對 那你覺得高雄環保局長 這看不出來嗎? 01/12 13:46
109FXX9 (44留言): 如果最後的結論是設站 那代表根本沒結論 01/12 13:46
110Fpolarisadela (11留言): 題,橋頭以北幾個區要找出擺10個空地也不難 01/12 13:46
111FXX9 (44留言): 從頭到尾就只是安撫民心 要用酸的說法的話 叫做你們講的作秀 01/12 13:48
112FXX9 (44留言): 隨便一通電話問一下就知道了 你們在那邊討論半天 01/12 13:50
113FXX9 (44留言): 最後結論更好玩 直接轉移到專業討論上 完全被帶爽爽 01/12 13:50
114Fdonnylee: 韓就說過,有時候民眾也知道一時半刻沒辦法解決,但是 01/12 13:52
115FXX9 (44留言): 行銷公司今年年終看來都破四個月了 恭喜啊各位 01/12 13:52
116Fdonnylee: 上位者面對面聽民眾抱怨一下,kimochi也會舒服一點 01/12 13:52
117FXX9 (44留言): 政客都知道要演戲啦 民眾程度就是這樣而已 要跟著一起裝智障 01/12 13:53
118FXX9 (44留言): 這樣才有民眾會覺得感同身受啦 回到解決方案 一樣是那幾套 01/12 13:54
119FXX9 (44留言): 政黑的也只是一般民眾好一點而已 本質不變 看文章就知道了 01/12 13:54
120Fa4302f: 作秀作秀作秀 01/12 13:55
121FXX9 (44留言): 整天跟著政客在那邊跑 被耍的團團轉的白痴而已 01/12 13:55
122FXX9 (44留言): 要關心政策 不要只會跟著政客跑 這樣沒用 01/12 13:56
123FXX9 (44留言): 你們繞一圈最後也只會回到別人的結論而已 完全在浪費時間 01/12 13:57
124Fmoonsmile: 有點深奧的觀察 加油 推 01/12 14:00
125Fthomaschion: 不能罵藍的只能罵綠的,對吧 01/12 14:06
126Fa7v333: 推 01/12 14:07
127FXX9 (44留言): 政黑: 這叫做永遠的反對黨 01/12 14:07
128FXX9 (44留言): 只是按照這種玩法 每天一直輪替就飽了 做個屁事 01/12 14:08
129FXX9 (44留言): 誰上去就是要捅下來啦 這就叫做做不好就下台 懂嗎? 01/12 14:09
130FXX9 (44留言): 台灣的民主其實選民自己也要負責任...看政黑兩年心得 01/12 14:10
131Ftarcowang: 都科技時代了,還搞夜宿這套,跟馬英九long stay一樣, 01/12 14:10
132Ftarcowang: 看到鹿茸還以為是毛 01/12 14:10
133Fandy199113: 陳菊和賴清德以前在幹麼?該不會早就知道問題故意放著? 01/12 14:12
134FXX9 (44留言): 扯前任幹麻?學dpp學kmt又學dpp互相推卸? 不是清明政治? 01/12 14:13
135FXX9 (44留言): 人家在罵的是long stay做事沒有實質意義 頂多只能安撫 01/12 14:14
136Fpupu20317: 推 01/12 14:15
137FXX9 (44留言): 看到你們動輒又要扯別的政客 就知道腦子裡面都裝啥 01/12 14:15
138Fandy199113: 環保局長應該已經有方案了 就像副市長看馬路工程一樣 01/12 14:15
139FXX9 (44留言): 賴陳如果這麼爛 那你們每天當聖旨每天講幹山小? 01/12 14:15
140FXX9 (44留言): 我是不會蠢到整天把標準 放在我自己瞧不起的人身上啦 01/12 14:16
141Fandy199113: 透過夜宿傾聽民意 順便透露未來改善方向 這樣很好阿 01/12 14:16
142FXX9 (44留言): 你們每天講 搞不好你們就是這水平...面對現實啦 01/12 14:16
143FXX9 (44留言): 很好啊 但至於造神那些狗屁就省省啦 雙重標準就夠噁的 01/12 14:17
144FXX9 (44留言): 抱歉喔andy 我不是針對你 01/12 14:17
145Fsheekat (7留言): 扯到陳菊因為她連夜宿都不願意啊~專家連這也看不粗乃? 01/12 14:22
146Fbolide77: 綠蛆崩潰了 01/12 14:24
147Fkuso2005: 吱吱整篇只會看到睡覺兩字啦 01/12 14:25
148FXX9 (44留言): 打字就是崩潰 那你們被我電 是不是在補充延遲性崩潰 01/12 14:25
149FXX9 (44留言): 政治議題不是給你們補充社會常識用的 01/12 14:26
150Fsheekat (7留言): 平心而論啦~你可以說這樣叫做跟民粹起舞,但如果讓民眾 01/12 14:26
151Fsheekat (7留言): 有感又會作秀,我覺得很ok~前朝被翻轉是因為民眾無感啊~ 01/12 14:26
152Fsheekat (7留言): 如果無感然後作秀就是討罵了~(比如穿洋裝視察823災區) 01/12 14:26
153FXX9 (44留言): 難道以為你在重新唸國中小嗎?拜託 要解決問題不是像你們這樣 01/12 14:26
154FXX9 (44留言): 你願意平心而論不扯政客 我就給你一個贊 01/12 14:27
155FAdonisy: 推 01/12 14:28
156FXX9 (44留言): 這就對了 好好保持 減少鬼扯才是王道 01/12 14:28
157Fbolide77: 垃圾綠蛆滾邊去 01/12 14:29
158FXX9 (44留言): 你才綠色吱 在你眼中 路過嘲諷,反藍或白色都是綠色 01/12 14:32
159FXX9 (44留言): 每天抹人顏色抹個屁 01/12 14:33
160Fzavata: 推 01/12 14:42
161FDragula: 笑死,要人面對現實勒,現實是高雄人選擇韓國瑜好嗎? 01/12 14:45
162Fenergy100203: 反對就貼標 藍綠一家親 01/12 14:58
163FSINW: 韓總辛苦了 請保重身體 台灣還需要你服務16年呢! 01/12 15:07
164FXX9 (44留言): 文燦辛苦了 請保重身體 台灣還需要你服務16年呢! 01/12 15:09
165FXX9 (44留言): 我覺得我這句好噁心...= = 01/12 15:09
166Fakacleo: 政客演戲 無知人民一時爽 氣氛嘛 開心就好 01/12 15:21
167Filoorange: 這種改善方式很具體啊 01/12 15:48
168FPenguinLee: 我是推這個作法 不過同樣有做事情去年今年言論差真多 01/12 15:59
169Fzenan321: 高雄市環保局局的朋友表示空污來自海上啦 01/12 16:17
170Fzenan321: 我幹你娘的環保局朋友,我操你媽的還認識局長 01/12 16:18
171Fericpan6868: 聽一聽民意,空汚就没了,历害 01/12 16:26
172Faylao: 燦哥加油,韓粉也能是燦粉喔 01/12 16:34
173Fnifa: 悲哀,廠工現在只能跳針跳針再跳針,早說了他們不是真心討論 01/12 16:47
174Fnifa: 他們要是會認真討論,那天大概要下紅雨了 XD 01/12 16:48
175Fyusanhu: 說關工廠的智商只有87的吧 01/12 16:54
176Fkbpoop: 改善空污 就是要花錢 簡單 卻不簡單 01/12 18:32
177Fsakaya00: 什麼都要去外面睡XDD 01/12 19:48
178Fsakaya00: 早起然後抵達當地就能做到的要這樣秀 01/12 19:51
179Fbest0811: 宣示大於實質效果 01/12 19:53
180Fcallmyname: 這是真的 尤其晚上從台南回高雄特別有感 還有假日也 01/12 20:49
181Fcallmyname: 很嚴重 01/12 20:49
182Fu9912114: 快硬起來讓重工業滾出打狗 01/12 21:22
183Fencoreg57985: 作秀有實事>>不做秀沒實事>作秀卻沒實事 01/12 22:22
看更多 ninaman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最新留言

[PS4] 徵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LKDennis1976 : 您好,有一片審判之眼,忠孝復興面交,1200,有興趣嗎?
Re: [新聞] 柯文哲「強盜說」被罵翻 王炳忠錄影片、 黑貓宅急便(匿名) : 政治話題有時是社會問題小縮影,“強盜說”輿論話題甚囂塵上,意思是指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壞事不能做。前事不忘,後事之師,政
[NS ] 售 全新 Switch 灰色主機 johnny(匿名) : 請問還有貨嗎?
[商品] 7-11 泰山紫薯紅豆飲 小勞鼠(匿名) : 上面的字好靠杯...我不爭氣的笑了.....
[PS4 ] 徵 審判之眼 LKDennis1976 : 還有需要嗎? 如有,1200,板橋火車站面交?
[售票] Mr.Children2/1 連號兩張 wendyhan : 您好,不好意思,請問還有票嗎? 如果只買1張可以嗎? 謝謝您。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希望你豬年事業順利 平安健康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所以心情不好, 所以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會再去澎湖玩呀, 我也希望可以今年, 但好像這不是我一個人能決定的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你也可以專心工作, 摩羯的特質我記得對工作很認真負責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這個版我既然不知道要說甚麼, 我就不留言了, 有要去再留言就好, 過節留言就好, 好嗎?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藍洞!一生一定要去一次! 世界上七個藍洞 (Blue Hole) ,但可以近觀的藍洞就屬沖繩的真榮田岬和義大利卡布里島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所以吉貝和藍洞要去玩, 還有甚麼好玩的地方嗎?
[離島] 澎湖白沙 鉅航育樂開發有限公司 mayjennifer95 : 維基百科: 藍洞是一種存在於海底的沉洞,又稱為水下洞穴。世界的許多地方如貝里斯和巴哈馬、紅海一帶等都有藍洞。由於缺少水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