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古生代巧芯被新戰神陳柏惟打臉到更腫翻天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3推 12噓 30→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5SsBwhNuSo&t=22m47s
徐巧芯本來臉脂肪就夠「嬰兒腫」了!(會被告嗎?我好怕!) 結果扯三小國民黨被黨產會追究骯髒千億贓產叫追殺? 扯三小國民黨籍政渣被促轉會追究迫害人權人命叫追殺? (妳師父馬英九最可能密告世界級諾貝爾級數學天才陳文成害祂死於非命搞清楚!) 居然嘻皮笑臉不當228和白色恐怖被妳黨害死幾萬幾千條人命一回事?妳再笑屁試試看! 幸好!絕對新生代顏值加良知陳柏惟取代妳不知三小竄起臉或許有但良心zero3小女神? 敢叫藍教北京腔老年韓國瑜挑戰全口閔南腔青年陳柏惟嗎?絕對完勝! 不在語言或政治的意識型態!而是秉持的人性或良知的普世價值! 對岸絕對超多聽懂且認可陳柏惟理念只因妳牠馬的北京腔政權而敢怒不敢言! 只是臉夠腫就不該剪短髮讓視覺錯覺臉超腫,尤其面對良心良知新好男神讓妳臉更腫! --
1Fknightwww: ? 12/21 22:30
2FKeitaro (19留言): 呵欠 12/21 22:30
3Fb4090050: 你的中文老師在後面哭了 12/21 22:31
4FKeitaro (19留言): 覺青的同溫層都很厚 問題是只靠同溫層選舉不會贏 12/21 22:32
5FKeitaro (19留言): 當鴕鳥好像就能面對慘敗的結果 呵呵 12/21 22:32
6FXindeX (8留言): 誰的公民與道德老師在後面爆哭其學生竟然票投垃圾納粹KMT? 12/21 22:33
7Fgadgets: 雞進黨搞得有那麼一回事 結果一個議員也沒上XD 12/21 22:33
8FKeitaro (19留言):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你會覺得你講話會有人付錢繳學費 哈哈 12/21 22:33
9Fgadgets: 民視全力捧也扶不起的阿斗 12/21 22:33
10Fbest0811: 這文章有夠深奧的 誰幫我翻譯一下 12/21 22:34
11FXindeX (8留言): 覺青至少有理念理想,只有三小鬼扯啥中間選民只人格當錢看 12/21 22:34
12FKeitaro (19留言): 活在自己世界的同溫層覺青 選舉完慘敗又躲回同溫層不敢 12/21 22:34
13FKeitaro (19留言): 面對 12/21 22:34
14FKeitaro (19留言): 只靠理想能活的話麻煩從今天開始吸空氣過活 12/21 22:35
15FInMemoria: 別跟這id太認真 讓法官好好看他的文章就好 12/21 22:35
16FKeitaro (19留言): 何況你的理想在其他人看起來跟屎一樣 12/21 22:35
17FXindeX (8留言): 況且我也不是覺青,覺青會力挺消滅國共黨、兩岸一家親嗎? 12/21 22:36
18FKeitaro (19留言): 沒在跟他認真啊 看到小丑出來玩就笑一笑踩個兩下而已 12/21 22:36
19Fe8804282: 欸你還沒上法院喔? 12/21 22:37
20FKeitaro (19留言): 當鴕鳥就能躲慘敗的事實嗎 你的頭要插到土裡直到2024耶 12/21 22:37
21FXindeX (8留言): 任何阻撓我追求一國一制、民主法治的中華帝國夢就給我去死 12/21 22:38
22Fe8804282: 所以造謠別人酒駕不用負責嗎? 12/21 22:38
23FKeitaro (19留言): 加油哦 你每天努力釘稻草人看有沒有用 12/21 22:38
24FKeitaro (19留言): 要求別人去死 要別人付錢給他當學費 世界上總有很多人都 12/21 22:39
25FKeitaro (19留言): 活在自己的世界呢 12/21 22:39
26FXindeX (8留言): 翻譯啥?影片都給你們了,有種唬濫巧芯唬濫也能勝男神啦! 12/21 22:39
27FKeitaro (19留言): 請問你收到多有少學費 有人因為你釘稻草人而死嗎 12/21 22:40
28FXindeX (8留言): 巧芯完全被壓著打啦!這種咖跟我唬濫狗螟黨新生代?笑死! 12/21 22:40
29FKeitaro (19留言): 當鴕鳥當阿Q就可以催眠自己繼續活 地球圍繞自己轉 阿Q精 12/21 22:41
30FKeitaro (19留言): 神真是不簡單 12/21 22:41
31Fzsincerity: 本來就該轉型正義 12/21 22:41
32FKeitaro (19留言): 每天上來發廢文讓版友噓XX也爽 現實世界人格不知道要崩壞 12/21 22:43
33FKeitaro (19留言): 到什麼地步才能如此扭曲呢 看了真是好笑 12/21 22:43
34Fnadleeh: 反正刪文就好 12/21 22:43
35FKeitaro (19留言): 你人格這麼扭曲 現實世界有沒有朋友啊 哈哈 12/21 22:45
36FXindeX (8留言): 結果芯粉一句話也反駁不了XD 差嘉瑜十萬八千里啦! 12/21 22:45
37FXindeX (8留言): 不計較顏值太殘酷,那取決於基因,但良心良知自己能控制! 12/21 22:46
38FInMemoria: 去跟法官說啦 12/21 22:49
39Fgn02118620: 繃繃 12/21 22:56
40Fshinn816: 寫傻笑 12/21 23:10
41FSnowman: 政黑版陳為廷 你今天又寫了啥?我根本懶得看 12/22 01:52
42Flove9130218: 2018年,讓我們繼續檢討228 12/22 02:33
43Fwwpuma: 雞進:我們仍然0席 12/22 03:50
44Fdazzzlee: 先選贏再說啦 基進連一席議員都選不上連阿苗都不如 12/22 05:23
45Fdazzzlee: 廢到爆 哈哈哈 12/22 05:23
看更多 XindeX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最新留言

[台北] 網路行銷企劃-創點數位 良心(匿名) : 騙人的公司嗎??網路都是負評
[徵友] 第一次來此版 感到好奇XD minicoopers01 : HI 很高興遇見你,我帶著誠心想認識你
[出售] 台南 Julius Zollner 3Air 床墊120*60 欣(匿名) : 請問商品還在嗎?
Re: [新聞] 柯P談美中台關係 諷政府像搶銀行「只看 荣誉 : 笑死了,被在大陆的我看到了,话说台湾话我有些看不明白,手动滑稽
[同學] 戚倩雯 74~75年次 基隆市八斗國中後來轉學 勳(匿名) : 所以你後來有聯絡到她嗎?好巧,我有想找她^^
[交易] (附簡報)榻榻米400 IKEA床頂篷150 安安(匿名) : 頂棚還在嗎
[贈送] 基隆 IKEA上下鋪床架+單人床墊*1 安安(匿名) : 請問送出了嗎
[閒談] 桃園捷運筆試放榜 沒公布低標? wwwbkbkro : 維修機械類,加總後70.2 落榜...
[揪團](已開群)有彰化福興鹿港line群嗎? pnvnq : 請問我可以加進去嗎?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哈哈哈 ~ 中國人早就突破很久了(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問卦] 各位相信永動機嗎? 我是中國人(匿名) : 我視情況而分析判斷是該公佈的時候 ~ 且免費授權永動機給全世界公民免費使用 把腳踏車的齒輪及鏈條拆下 把
Re: [飲食] 自立路靠秀朗路三段的大燈籠滷味(熱騰 … 凱(匿名) : 請問今天 中和自立路 大燈籠滷味有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