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碎紙機是不是不用買了?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則留言,20人參與討論
推噓 9推 0噓 15→
加入最愛文章備份
因為剛剛韓總說了市府裡面最想聽的話 "他絕對不會清算前朝" 這不是擺明在挖市府的員工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208.1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42640628.A.3C0.html
1Fben108472: 4 11/19 23:17
2FKIDDLEE: 原來大家都在意這句 11/19 23:17
3Fhuos: 前朝是滿清啊 11/19 23:17
4FKIDDLEE: 我覺得這句很明顯 會拉到不少票 XD 11/19 23:18
5Fmole93124: 那辭職的局長虧爆了,就是在說你文化局局長 11/19 23:18
6FKuoChingYa: 十常侍:終於可以放心投韓總了 11/19 23:18
7Fcress0128: 絕對不會就是會啊 11/19 23:18
8FSpitfire168: 直接交 11/19 23:18
9Fdiefishfish: XDD 高雄女子監獄呢 11/19 23:18
10FCKBrown: 只能說韓總結論尾勁很強 11/19 23:18
11FKIDDLEE: 感覺就是在跟那些想投他 不敢投的人講 11/19 23:18
12Fhappiness077: 都辭職你才說 11/19 23:18
13Fbob120400: 前朝是馬英九啊 11/19 23:19
14Fganninian: 他絕對不會清算 可他沒說別人不會呀 呵呵 11/19 23:19
15Flittleheadv: 機器廠商會罵出來 ,員工鬆了 11/19 23:19
16Fesienhour: 這是拉攏市府的人,高招 11/19 23:19
17Fhayuyang: 那這樣子肚爛票還要投他嗎0.0 11/19 23:19
18FMakubex82: 這句話超重要啊 讓對手陣營倒過來 11/19 23:19
19Fa0986188522: 碎紙機概念股慘了 11/19 23:20
20Fhayuyang: 我是要投他挖陳菊肉粽的欸 11/19 23:20
21FMakubex82: 可以抓大頭 放過底下的人 11/19 23:21
22Fmeijer: 花媽了一口氣 然後菊邁哭了 11/19 23:21
23Fafishlun: 當然需要污點證人 11/19 23:22
24Fs100421: 有道理 這就是邏輯小姐鬆口的理由嘛!? 11/19 23:31
看更多 sxxs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討論] 碎紙機是不是不用買了?  ⋅  有 0 則留言。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