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柯粉:釋迦摩尼是權貴

作者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留言 59則留言,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推 14噓 33→
看來準備要戰宗教惹 柯粉眼裡只有柯神 其他都是廢物 看來柯神準備要取代其他神 連釋迦摩尼都被戰惹 https://i.imgur.com/iDG0od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2.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33910539.A.BA9.html
ILYY: 還沒新民調柯黑就崩潰成這樣了喔08/10 22:16
WindSpread: 這不是連的文宣嗎 你在工三小@[email protected]08/10 22:17
ludwickfan: 看不懂你在說什麼08/10 22:17
citizoe: 看柯黑崩潰比看綜藝節目還娛樂08/10 22:18
看看柯粉寫什麼…… ※ 編輯: watermind (42.76.12.119), 08/10/2018 22:18:27
capirex: 這不是上次勝文的文宣嗎? 自比釋迦摩尼08/10 22:18
然後柯粉說釋迦摩尼也是權貴 ※ 編輯: watermind (42.76.12.119), 08/10/2018 22:19:15
batt0909: 這連勝文的文宣阿,你說啥阿08/10 22:19
reina07: kmt都喜歡當佛08/10 22:19
WindSpread: 你還是打119吧08/10 22:19
kolsir: 什麼啦 講中文好嗎?08/10 22:19
batt0909: 新聞來了08/10 22:20
capirex: 勝文說釋迦摩尼也是權貴 怎麼變柯粉說了?08/10 22:20
你要不要去看原文 八卦有哦
capirex: ??????????????? 我看了什麼 ???????????08/10 22:21
season2011: 撐住 還有三個月 票還沒有投完08/10 22:21
※ 編輯: watermind (42.76.12.119), 08/10/2018 22:21:53 對啊 反正綠粉為了護主會跑光 除非吱吱連蔡英文都放棄惹 ※ 編輯: watermind (42.76.12.119), 08/10/2018 22:23:13
tsubasawolfy: 所以呢?柯粉說的又不是柯說的 08/10 22:22
ct412133: 看不懂,現在是?08/10 22:22
wizardfizban: 他在說勝文是柯粉啦08/10 22:22
season2011: 崩潰了阿 08/10 22:22
twsoriano: 我佛教徒 釋迦摩尼真的是權貴阿 然後呢08/10 22:23
佛教徒? 佛教道教都搞不懂吧 ※ 編輯: watermind (42.76.12.119), 08/10/2018 22:24:28
YoruHentai: 要人去看給個連結好嗎 連標題都沒有看三小 08/10 22:23
twsoriano: 獨裁國家的太子不是權貴什麼才是權貴啦 08/10 22:24
WindSpread: 喔幹 原來聖文是柯粉 我怎麼沒有想到呢(拍頭 08/10 22:24
WindSpread: 又跟道教有什麼關係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10 22:25
yesohyes: 連斗轉星移都出來了,靠吃我一招六脈神劍 08/10 22:25
theo0321: 王儲,國家繼承人不是權貴是什麼?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08/10 22:25
reina07: 別讓張道陵哭泣08/10 22:25
twsoriano: 道教? 噗哧 你的五百要被扣了啦 加油好嗎 XDDDDD 08/10 22:27
ct412133: 版大該不會 不知道釋迦牟尼的出身? 08/10 22:27
holyhelm: 釋迦摩尼住帝寶08/10 22:27
batt0909: 水大概不知道釋迦是王子出身,佛教的書能看看08/10 22:28
你知道他怎死的嗎
emblakenta: 建議你打一點有建設性的東西 這樣子不會有人支持你的08/10 22:28
※ 編輯: watermind (42.76.12.119), 08/10/2018 22:29:04
batt0909: 有很詳細的介紹 08/10 22:28
ruiun: 柯粉=柯,所以柯粉壞壞等於柯壞壞的意思 08/10 22:29
ruiun: 不忍噓 08/10 22:30
ct412133: 我還是看不懂這篇要幹嘛 08/10 22:31
sisn: 釋迦的確是權貴出身啊,哪裡有錯? 08/10 22:40
sisn: 水麥該不會不知道這點小常識吧? 08/10 22:40
sisn: 釋迦怎麼死的,會改變他原本是權貴出身這個事實嗎? 08/10 22:42
nnkj: 他如果不是權貴 大概沒機會傳教就死了 08/10 22:47
wmtsung: 真是黑人問號XD 08/10 22:56
Srwx: 死法和出生地位有關?? 邏輯???? 08/10 22:58
ihaveseven: https://youtu.be/sPUxq8B7gio 08/10 23:02
ihaveseven: 釋迦牟尼佛的故事 08/10 23:03
wantsleep: 真的會笑死 這種柯黑 08/10 23:09
toshism: 釋迦摩尼是權貴沒錯啊,從小在宫中過著舒適的生活,後來 08/10 23:17
toshism: 出去玩碰到生老病死才震驚到 08/10 23:17
higreater: ...這句話沒錯啊 是權貴 只是他後來放棄了權貴的一切阿 08/10 23:49
higreater: 這有甚麼問題?勝文連家族都不敢拋棄呢 08/10 23:49
higreater: 實在不懂看到這句有甚麼好高潮的 三歲小孩都沒這麼幼稚 08/10 23:53
Leeheaven: 剎帝利還不叫權貴? 08/11 00:14
samuraiboy: 所以你想說什麼? 08/11 00:28
vimeo: 你那邊不能用google嗎?百度不會連釋迦摩尼的故事都ban吧 08/11 00:35
pogay1018: 下限秀起來 08/11 00:38
westfour: 母鯊大 公鯊…… 08/11 00:39
q76211635: 你的理解能力真的大有問題 08/11 01:18
twken10: 不尊重專業、不讀書、沒良心 08/11 02:15
LoveWu: 打臉到不敢回了? 08/11 03:05
lozupomelo: 喬達摩是王子阿,所以你的重點是什麼 08/11 03:30
sherlockt: 這標題很冠妃 08/11 14:23
看更多 watermind 的文章,或回到 hatepolitics 看板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3/27 盤中閒聊
[Stock] wickwolf 306留言 2019-03-27 08:30:00
[Live] 火箭 @ 公鹿
[Nba] Rambo 233留言 2019-03-27 07:30:00
[Live] 公牛 @ 暴龍
[Nba] Rambo 202留言 2019-03-27 07:00:05
[閒聊] 2019/03/27 盤中閒聊
[Option] kela12340 181留言 2019-03-27 08:05:36
[創作] 異數-囚徒一家(5)
[Marvel] gn02602057 137留言 2019-03-27 05:44:12
[公告] 水桶 + nuggets = GTXTitanZ
[Nba] Vedan 131留言 2019-03-27 07: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