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作者 KingKingCold
看板 HatePolitics
時間 2017-02-25 15:24:47
hank28:乾脆一點學秦檜那樣改用跪像 前面用鄭南榕銅像 這樣好不好 02/25 14:27
hank28:? 02/25 14:27
這樣不行吧, 你以為蔣中正只欠一個鄭南榕嘛?? 基本上我是反對拆中正紀念堂的, 拆一樣東西的成本太大, 而且基本上這個建築已經是台北市民類似公園機能, 一個可以練舞練太極的存在了, 更是台北的一個觀光景點,有其經濟價值與意義在。 所以我建議不用拆的,用建的, 用建設代替破壞, 首先要建設的就是"中正紀念堂"這五個字, 在這五個字前建設"獨裁殺人魔"這五個字, 從此中正廟的正式名稱就是"獨裁殺人魔中正の紀念堂", 以後捷運要到本站, 英文名稱就是The Dictator and Genocider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死人扑街冚家鏟張開穴免摸Real Hole都咧~~ 好聽又易記,更有教育意義。 至於中正廟大雄寶殿的蔣公銅像, 就直接改建成牢房, 牌匾對聯是一定要的, 上聯是殺人盈野霸道跋扈, 下聯是剛愎自用難怪打輸, 橫批"歷史罪人"。 椅子改成馬桶造型,外面加設鐵欄杆牢房, 記住一定要用鐵的, 讓他永生永世關在便所裡面拉大便, 拉到脫肛屁眼縮不回去了還要繼續蹲馬桶。 外面再增設二二八受害者怨靈館,跟白色恐怖受害者冤靈殿。 內含已解密的受害者紀念碑跟名字靈位, 記住,不是紀念館,也不是英靈館, 一定要是怨靈館跟冤靈殿, 以象徵被蔣獨裁所殺所害的無辜受害者, 全年三百六十五又四分之一天, 全天候二十四小時, 讓蔣殺人魔不得好死, 死了也不得清靜,到了彼岸也要邊拉大便邊聽一群憤怒的受害者靠北他多麼地王八蛋。 我想這樣應該花的成本跟犧牲的經濟觀光效益不會比拆掉來得高, 搞不好光靠這個逆向操作兼戲劇張力, 反而變成台北市最受外國觀光客青睞的最有人氣觀光景點, 大增觀光收益, 分享給外國人知道,讓外國人也知道蔣介石這個人有多爛。 另外對於小朋友也有教育意義, 教導他們不要從小就盲目相信國家灌輸的服從偉人相信偉人這套, 爛人就是爛人,自己蓋自己的廟還自己訂為古蹟, 也不會因此爛人就成為了偉人, 只會變成全世界的笑話。 跪鄭南榕咧, 要跪的人太多, 就留在中正牢裡蹲馬桶跪天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0.229.34 PTT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488007491.A.4D0.html ※ 編輯: KingKingCold (116.240.229.34), 02/25/2017 15:27:35
1Frayven:推 02/25 15:27
2FLiamIssac:看得出來你很景仰兩蔣 XDD 02/25 15:30
3Fcreulfact:如果這樣可以讓9.2趴覺得吱吱敬仰兩蔣 而吱吱又又能洩 02/25 15:33
4Fcreulfact:憤不是皆大歡喜嘛!就怕蛆蛆嘴上說人家敬仰心裡又不是 02/25 15:33
5Fcreulfact:這樣想 02/25 15:33
6Fhank28:蠻不錯噠 02/25 15:52
7Fjoe10337:KKC給推 02/25 16:03
8Fkcbill:有創意XD 逆向操作也不臭~ 02/25 16:12
9Fgoenitzx:羞辱過去的人 羞辱現在的人 太過了 目的是轉型正義 不是 02/25 16:13
10Fmaxmessi:推 02/25 16:14
11Fgoenitzx:報仇血恨 我還是支持拆 市民運動機能可以留下 02/25 16:14
12Fjay880129:大推 02/25 16:14
13Fnmrsabc:改成228紀念堂,立像改跪像 02/25 16:18
14Fyuiping:為何這樣痛恨?蔣如果當時被殲滅在大陸,台灣一定是土共 02/25 16:31
15Fyuiping:統治,你們父母還不是要經歷三反五反、文革、大饑荒! 02/25 16:31
16Fgoenitzx:那還真不是一定 02/25 16:34
17Fjohnny3:美國表示:當我空氣? 02/25 16:34
18Fjohnny3:殺我們一堆人還不能痛恨他嗎 02/25 16:35
19Fcangming:推 我是覺得可以比造景美人權園區辦理 02/25 16:38
20Fpda2001:推 可以轉型不一定要拆 02/25 16:42
21Fyuiping:殺到你的誰了!==,明明就不是一個世代的! 02/25 16:49
22Fyuiping:我說的是蔣沒機會撤退來台,直接在大陸被殲滅,那時美國 02/25 16:55
23Fyuiping:會管才怪!再加上當時已經有臺共了,你現在可能在喊中華人 02/25 16:55
24Fyuiping:民共和國萬歲! 02/25 16:55
25Fblove:留下來的用途用處本來就很多,看怎麼增設和增設什麼 02/25 16:57
26Fsaiulbb: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25 16:58
27FUniversalGod:wwww 02/25 17:02
28FBanJarvan4:美國對付共產黨又不是沒有失敗案例 02/25 17:08
29FBanJarvan4:不過這篇充分展示出政治黑特版應有的樣子 02/25 17:08
30Fgreedypeople:XD 02/25 17:21
31Fperceval:台共和中共又不見得會統一;那個年代的台灣應該會是林 02/25 18:39
32Fperceval:獻堂那些人出來帶領。 02/25 18:39
33Fsing10407:推推 02/25 18:45
34Fneuralandre:讚 02/25 18:45
35Fdritcritx:可以開放砸雞蛋嗎 想去擺攤看看 02/25 19:02
36Fjay880129:你知道台共追求台獨,而且不爽毛澤東嗎? 02/25 19:28
37FAntler5566:push 02/25 19:34
38Frommel1:相同標準 二戰日本帝國興建的建築物是不是都應該拆除 02/25 19:59
39Fboyo:早拆得差不多了 不然台灣市容怎麼搞得這麼破爛 02/25 20:13
40Fsymp:推! 02/25 20:27
41Fk70113:死人扑街冚家鏟張開穴免摸Real Hole兜咧~~ XD 02/25 20:27
42FUniversalGod:wwwww 02/25 20:38
43Fxfirex:推 02/25 21:06
44Fde452120:超棒的 大家皆大歡喜 02/25 21:17
45FZphoenix:KKC讚 02/25 22:26
46Fvn509942:讚 02/25 23:33
47Fvn509942:幹你娘蔣開穴 02/25 23:33
48FFcukYouChina:推 02/26 00:30
49Fhachibuya:大推 02/26 00:47
50FHAHAHUNG:讚 笑到美丁美當 02/26 01:08
51Fcheng399:可以欸 02/27 00:29
52Fkipi91718:推創意 還有教育意義 02/27 01:33
53FFallot:CKS. Chinese king of slaughter 02/27 03:15
54Fallenc38:推 亞洲希特勒應有的待遇 02/27 07:43

討論串

標題 作者 日期 留言數量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brian0314 2017-02-25T11:14:41 420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eddisontw 2017-02-25T11:24:31 87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Huoyichung 2017-02-25T11:43:13 32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KingJames56 2017-02-25T11:47:24 26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Mayinggo 2017-02-25T12:09:58 62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wer11 2017-02-25T12:56:16 16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max6060789 2017-02-25T12:59:49 25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l42857 2017-02-25T13:04:11 16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zxcft921843 2017-02-25T13:11:19 8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Antler5566 2017-02-25T13:21:50 13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DaGoDa 2017-02-25T14:54:26 6
>>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KingKingCold 2017-02-25T15:24:47 56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vvvvvip 2017-02-25T15:30:37 9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zwx 2017-02-25T20:52:20 5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lomogenie 2017-02-26T00:45:03 47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coober 2017-02-26T02:33:38 1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caelum 2017-02-26T03:10:40 6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mshuang 2017-02-26T03:32:30 16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emblakenta 2017-02-26T09:00:42 1
Re: [新聞] 中正紀念堂轉型!蔣中正商品下架 停播蔣 aitt 2017-02-27T22:20:4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