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在日本遇到野生高國輝

作者
看板 Guardians
時間
留言 13則留言,9人參與討論
推噓 9推 0噓 4→
在日本旅遊,遠遠看到一位高高的人,仔細一看 哇靠!不是高國輝嗎? 然後很不要臉的詢問是否可以跟他合照 本人超親切還說背景是廁所這樣好嗎? XDD http://i.imgur.com/olY2Rjy.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F83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0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uardians/M.1546841812.A.AE3.html
huhuiying: 他這件毛衣怎麼從去年底台灣穿到日本都沒換啊XD 01/07 14:21
apman: hu大害我去爬了IG,還真的是同一件XDDD 01/07 14:25
chopper1019: 三個人都是藍色系耶XD 01/07 14:25
apman: 不過毛衣穿幾次才洗應該蠻正常的啦,至少我是這樣 01/07 14:26
apman: 輝輝真的是很稱職代言人,出門鞋子沒亂穿 01/07 14:28
lijue: 三藍三北走一回XD 01/07 14:54
DaDaHelpme: 難得天氣冷可以穿毛衣 01/07 15:21
apman: 輝輝IG發文了 01/07 16:28
Ariel28: 好幸運喔!! 01/07 18:51
SasakiChiho: 帥 推一個 01/07 19:03
hr07: 你是不是在日本冷到臉色發白了?出門在外要多保重 01/07 21:03
chopper1019: 原PO皮膚看起來真的很白XD 01/07 23:20
girafa: 推 01/07 23:52
看更多 lijue 的文章,或回到 guardians 看板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炮仔聲 第57集
[Set] NakaGoto 597留言 2019-03-21 19:38:51
[LIVE] tvN 觸及真心 EP14
[Koreadrama] syouyawar 436留言 2019-03-21 20:25:57
[標的] 美國道瓊(*UDM9)
[Stock] hito21 353留言 2019-03-21 21:14:15
[臉書] 柯文哲
[Gossiping] thnlkj0665 336留言 2019-03-21 19:52:10
[情報] DxoMark XZ3 79分
[Mobilecomm] nk950357 312留言 2019-03-21 19: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