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錄取中油後兵役問題

作者
看板 Gov_Owned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1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5推 0噓 22→
請問各位前輩 目前大學已休學,尚未收到體檢單。 打電話至人資處問,那位小姐只請我先到單位報到。 後來隔兩天收到單位寄來的信,上面有提醒我們需要帶退伍令或免役證明,於是我寄信去 問是否能申請兵役緩徵,在試用期(訓練期)後再服兵役,但得到的回答如下圖。 https://i.imgur.com/PsxXngQ.jpg
請問如果是這樣,那我在訓練期間也無法申請兵役延徵或留職停薪囉? 麻煩各位先進幫我解答,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0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v_owned/M.1552639549.A.696.html
jennifer0328: 問人資03/15 16:47
dokutenshi: 重新問人資吧 免得這邊給了一堆意見最後都用不上03/15 16:49
SFFW: 是延後入伍,不是緩徵03/15 16:56
Hate: 兵單還沒來就先報到 之後入伍前再申請留職停薪03/15 16:56
了解,剛剛詢問人資了,感謝各位! ※ 編輯: au677777 (111.254.202.55), 03/15/2019 16:59:06
Hate: 如果4/8前入伍 依簡章可以申請延後報到03/15 16:57
Hate: 上述僅供參考 你還是問人資會比較準確03/15 16:58
k711641: 兵役緩召要在單位任職滿一年(意即實習期滿開始算一年,03/15 17:00
k711641: 且看是什麼職別,行政職就不能申請),所以大大適用報到03/15 17:00
k711641: 後再申請留職停薪即可03/15 17:00
k711641: 以上適用4/8後才收到兵單03/15 17:01
※ 編輯: au677777 (111.254.202.55), 03/15/2019 17:26:07
OhMyHair: 滿一年才能申請 03/15 18:23
比較好奇真的有人在裡面工作了一年半還沒當兵的? ※ 編輯: au677777 (111.254.202.55), 03/15/2019 20:02:54
vvssinn: 當兵才四個月,趕快去當當比較好,為何要緩徵? 03/15 20:08
Bewho: 國防工業技術員工這個身份會用到通常是教召的時候XD 03/16 08:03
wlt0701: 請人資提供實習的起迄時間證明或是公文,拿給公所的承辦 03/16 10:07
wlt0701: 人就可以延後到實習結束後再入伍,建議先打電話給公所問 03/16 10:08
wlt0701: 問看 03/16 10:08
sichi: 討厭兵還沒當完就來考的 上了也不能來 辦公室就是缺人 03/16 12:49
sichi: 在那邊佔缺 讓辦公室的人白高興一場 感覺那規定很爛 03/16 12:50
sichi: 一年後才能來是怎樣 不知道當兵能否不給假報到? 03/16 12:51
OhMyHair: 其實這單是 已經當過等教召才要寫 沒當的可以留職 當完 03/16 14:27
OhMyHair: 再來報到 03/16 14:27
chenalms: 大姐 現在都四個月 不用一年啦 03/16 14:31
oxq987456: 討厭按規定來去保家衛國還要被嫌的 要抱怨去跟你老總 03/16 14:32
oxq987456: 抱怨 03/16 14:32
alees: 推文注意盡量不要遇情緒性字眼否則依規處置 03/17 02:54
zzzmmp13: 覺得男生要當兵 人生規劃被延後已經很辛苦可憐了,還要 03/17 16:46
zzzmmp13: 被嘴佔缺,還要等當完兵才能考試也太可憐 03/17 16:46
xup663: 簡章都說「兵役:不限」了,不知道某樓在講什麼,如果不 03/17 19:33
xup663: 滿意,就繼續往上爬,爬到有權利更改簡章規定啦 03/17 19:33
Bewho: 當兵要被嘴占缺一年,那懷孕跟請產假… 03/18 13:22
sichi: 有看到簡歷 確認志願役還要一年多 你們就不要累得要死 03/18 21:38
sichi: 結果人只能報到不能上班 產假完全不一樣 無法百分百確認 03/18 21:39
sichi: 無法安排要怎樣就怎樣 已經再當兵了 難道會不知道? 03/18 21:39
sichi: 兩樣相比 也真是厲害啦 03/18 21:39
xing1007: 笑死 產假又不一樣了 想生可以先離職阿 跟你說想考先當 03/18 22:11
xing1007: 完兵同一個道理啊 大家都不要妨礙到公司業務 03/18 22:11
xing1007: 規定保障婦女ok 輪到保障男性就不行喔 自助餐挑菜嗎 03/18 22:11

gov_owned 熱門文章

[閒談] 今年中鋼複試
Gov_Owned qwqmmmm 26留言 2019-07-16 16:49:42
地特三等 v.s 國營
Gov_Owned wahahaha 201留言 2019-07-14 11:04:10
[情報] 港務公司放榜
Gov_Owned vector 44留言 2019-07-11 20:25:15

最新熱門文章

Fw: [Live] 拓荒者 @ 魔術
Blazers ElleFanning 372留言 2015-03-21 07:15:01
[閒聊] ahq FB 父親節
Lol zsefv333 61留言 2017-08-08 18:45:47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