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林飛帆批柯:「格調比較低」的韓國瑜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45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4  ( 10推 6噓 29→ )
討論串 19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這就會不會做人的問題而已嘛! 就像今天我走在便當街每個老闆 都叫我帥哥一樣,就是說的人的 問題。 今天你說“胖的韓國瑜”,那就是 歧視啊,但你如果說“胖的周瑜” 那就不會有歧視的感覺了! 周瑜是誰?美周郎耶!三國第一 美男子耶!今天如果有人叫我 “胖的金城武”,我只會說:不好意思 ,中秋節稍微吃多了一些,謝謝關心 所以就是說的人的問題嘛! 今天如果小英說花媽是“胖的韓瑜” 會有歧視的問題嗎? 今天如果清德說了花媽是“胖的子瑜” 會有歧視的問題嗎? 我相信一定不會,所以果然是 人的問題。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79.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8414331.A.A00.html
1FGiornno: 邏輯100分 42.73.92.211 09/14 06:41
2Fjoewu8267: 加油啦 39.11.100.129 09/14 06:41
3Fgogen: 柯本來就嘴賤,愛罵人的101.137.188.231 09/14 06:45
4FYamada: 1450覺青就是綠的韓粉 42.72.248.158 09/14 06:46
5FWorkforme: 有道理 114.37.173.130 09/14 06:46
6Fgogen: 柯糞可以容忍護航柯的嘴賤言論真可悲101.137.188.231 09/14 06:46
7FVOLK11: 原波突破盲腸惹 223.140.110.28 09/14 06:47
8Falbert1229: 不意外Dpp94喜歡女權和雙標 114.137.117.33 09/14 07:06
9Fmeloxxl: 好像有點道理 110.50.143.204 09/14 07:06
10Fgogen: 柯說菊是胖的韓國瑜,本來就是要岐視花媽了101.137.188.231 09/14 07:09
11Fgogen: 是段說柯,結果柯去扯花媽,柯的本意是好101.137.188.231 09/14 07:11
12Fgogen: 的???101.137.188.231 09/14 07:11
13Fjasd: 你說服我了 39.12.201.231 09/14 07:11
14Fgogen: 如果清德說花媽胖,也是他們熟,看看完笑101.137.188.231 09/14 07:11
15Ffoxlula: 罵人韓粉太惡毒了吧 你才韓粉 你全家都123.193.212.135 09/14 07:12
16Fgogen: 但柯對花媽有任何善意嗎???101.137.188.231 09/14 07:12
17Ffoxlula: 韓粉123.193.212.135 09/14 07:12
18Fgogen: 對你沒有善意的人說你胖,說你韓國瑜,101.137.188.231 09/14 07:13
19Fgogen: 連續兩個污辱101.137.188.231 09/14 07:13
20Fa1277034: 新潮流何必給善意 180.204.32.5 09/14 07:17
21Fpigc: 雙標仔永遠無視自己人嘴賤 110.28.135.161 09/14 07:19
22Fchunglee: 那講胖的花媽這樣可以嗎? 59.102.135.9 09/14 07:33
23Fjanryumon: 完全合理 果然是人的問題 59.126.175.243 09/14 07:34
24Faponla: 問題如果是韓國瑜 那就是新潮流段宜康害 101.13.209.75 09/14 07:42
25Faponla: 的 蟑螂都無視這個人推給柯 耍智障嗎? 101.13.209.75 09/14 07:42
26Fctlwmmax: 有台灣價值就可以了 114.137.42.219 09/14 07:49
27FEggAcme: 柯文哲:韓國瑜比你想像的有料 36.233.15.68 09/14 07:51
28FEggAcme: 段宜康: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 36.233.15.68 09/14 07:51
29FDinenger: 說陳菊胖不是侮辱,是事實,說他韓國瑜 110.28.64.248 09/14 07:51
30FDinenger: 才是侮辱,難怪支持者那摸森7 110.28.64.248 09/14 07:51
31FEggAcme: 綜合兩人所言,柯文哲會考試又有料 是稱 36.233.15.68 09/14 07:51
32FEggAcme: 讚,柯文哲認為有料,但其他人不喜歡被用 36.233.15.68 09/14 07:52
33FEggAcme: 韓國瑜形容不行? 36.233.15.68 09/14 07:52
34Flobinxxx: 欸不是,如果有人說我老婆像胖的韓瑜, 110.50.179.134 09/14 07:54
35Flobinxxx: 我不覺得歧視啊!韓瑜耶!八點檔第一女 110.50.179.134 09/14 07:54
36Flobinxxx: 主角耶!超正! 110.50.179.134 09/14 07:55
37Faponla: 陳菊不開心 那叫陳菊出來罵段不要用韓國 101.13.209.75 09/14 07:58
38Faponla: 瑜阿 陳菊都沒講話吱障到底在耍什麼智障 101.13.209.75 09/14 07:58
39Faponla: 阿? 101.13.209.75 09/14 07:58
40Fgarone: 笑死!賴清德有「格調」,不會去說那些有 1.160.18.163 09/14 08:34
41Fgarone: 的沒的吧!舉例錯誤! 1.160.18.163 09/14 08:34
42FBub: 是阿,柯在氣的是被說成韓國瑜不是會讀書, 49.219.145.148 09/14 08:39
43FBub: 結果說人肥又是韓國瑜叫人情何以堪 49.219.145.148 09/14 08:39
44Flysimach: 肥140.109.189.241 09/14 08:55
45Fccm0916: 幾霸昏 123.204.25.84 09/14 15:10

完整討論串

gossiping 熱門文章

[問卦] ctrl怎麼念
Gossiping zcyee 41留言 2019-09-19 15:20:32

最新熱門文章

[無主] 牛仔寬褲-直寄
Buytogether myishuca 92留言 2017-09-03 15:16:05
[閒聊] Champion.gg 可以開抄了
Lol HEHEHEHEHE 134留言 2017-11-10 13:19:34
[閒聊] LMS本周看點
Lol godshibainu 152留言 2018-03-29 13:4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