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大港開唱在怕什麼?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18則留言,10人參與討論
推噓 -3  ( 2推 5噓 11→ )
看到大港停辦,真的有夠爽,長期跟陳菊政府合作,其他團體要 一杯羹,每次都他們辦 ,位什麼韓要查,大港就怕了,不敢辦,明顯根本不是大港所說的那樣子,總之這 案子麻煩繼續查下去 會很好玩,有無大港主辦方當底在怕什麼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8222676.A.4E4.html ※ 編輯: mikejason38 (42.72.2.153 臺灣), 09/12/2019 01:25:02
1Fedward4904: 中文先學好 好嗎? 101.15.131.134 09/12 01:25
2FGGrunrundela: 因為一樓太醜 39.10.7.64 09/12 01:25
3FGGrunrundela: 差三小辣幹 39.10.7.64 09/12 01:26
4Fedward4904: 二樓怎麼這樣 ☹ 101.15.131.134 09/12 01:26
5Fcttw19: 這個id是不是到處被浸水桶呀呵呵 122.121.80.85 09/12 01:26
6Fa3831038: 你可以先說說其他有哪些團體想辦嗎? 111.254.88.105 09/12 01:27
7Fcttw19: 有點印象 122.121.80.85 09/12 01:27
8Fnikewang: 大肛開唱 118.5.139.200 09/12 01:27
9Fpikalu: 跟氣爆一樣啊 不敢送檢調 一直玩人家 大 114.40.38.230 09/12 01:31
10Fpikalu: 港就懶得跟這種垃圾市府玩 114.40.38.230 09/12 01:32
11Fjkl4141: 選情告急了,年輕票直接放棄了 110.50.181.171 09/12 02:18
12Feebear: 尹立之前就當過菊市府的文化局長,應該經 39.12.5.89 09/12 02:51
13Feebear: 手過幾年大港開唱,換市長沒多久現在急著 39.12.5.89 09/12 02:52
14Feebear: 罷韓,難道是!? 39.12.5.89 09/12 02:52
15Feebear: 民進黨狗屁倒灶的事幹不少,不換黨做還真 39.12.5.89 09/12 02:55
16Feebear: 不知道有多麼噁爛 39.12.5.89 09/12 02:55
17Fz1231002: 這種搞音樂的通常87%都是無腦菸粉啦 220.141.25.3 09/12 03:58
18Fmineko: 你們發文都同一個各式欸,哪家的啊? 101.9.97.31 09/12 04:03

gossiping 熱門文章

[問卦] 邊緣人快自首喔
Gossiping fraternity 25留言 2019-09-20 09:22:41
[爆卦] 國家級警報!!
Gossiping x04nonesuchx 378留言 2019-09-20 09:21:25

最新熱門文章

[來玩] 聯想tempo 22
Turtlesoup cj6u40 1030留言 2017-09-28 21:20:09
[請益] 申購聯邦銀甲特
Stock madeinjj 107留言 2017-10-19 1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