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反送中》柯文哲:建議習近平學學蔣經國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246則留言,186人參與討論
推噓 -108  ( 29推 137噓 80→ )
※發文無1~6小標格式或未依順序任意刪除者會被刪文 1.媒體來源: ※ 例如蘋果日報、自由時報(請參考版規下方的核准媒體名單) 自由時報電子報 2.記者署名 ※ 沒有在這打上記者署名的新聞會被水桶14天 編輯非記者 ※ 外電至少要有來源或編輯 如:法新社 沈佩瑤 3.完整新聞標題: ※ 標題沒有完整寫出來 ---> 依照板規刪除文章 反送中》柯文哲:建議習近平學學蔣經國 4.完整新聞內文: ※ 社論特稿都不能貼!違者刪除(政治類水桶3個月),貼廣告也會被刪除喔!可詳看版規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專訪,談到 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柯文哲直言,他幫習近平想過,有3個可以參考人選,蘇聯前 總書記戈巴契夫、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或是前總統蔣經國,但他建議習近平參考蔣經國的 方式去處理香港問題。 柯文哲說,外界認為中國在香港這樣亂搞會影響台灣選舉,但對中國來講香港是致命的, 「我每次都說留一個民主自由的台灣不是壞事,是華人世界最先進的地方,很多東西都是 可以給大陸參考」,例如太陽花學運是總集成,前面有華光、大埔到後來的洪仲丘事件, 2014年總爆發,台灣「海嘯政治第一波」,2016年淹過去了,因為沒有有效的回應民意, 「如果她(指蔡英文)好好幹,今天台灣不會變成這局面」。 柯文哲說,像台灣這樣,民意的怨恨沒有解決,把整個政府推翻掉才平息,「如今香港已 經鬧十一個禮拜,昨天又有一百七十萬上街,就算打五折也有八十萬,當年太陽花鬧這麼 大也只有五十萬,還是灌風的,台灣總人口兩千三百萬,八十萬也快要十分之一了」。 他指出,「原子彈」跟「核子爐」差別在於有沒有「控制」,蔣經國晚年,台灣「民主運 動鬧鬧鬧,他就增額民意代表選舉,接著繼續鬧,他就又放鬆一些管理」,如果當年蔣經 國也採取戒嚴搞下去,「我看國民黨的統治少掉二十年」,但蔣經國就是慢慢放鬆。 柯P表示,他替習近平想過,「當戈巴契夫,他一定不要」,因為是整個蘇聯解體,民主 化,第二就是李光耀,但是新加坡小小的可以「鐵腕統治」,中國的領土大太多了,第三 個就是蔣經國,慢慢的放鬆,所以留下一個台灣可以給中國一個線索,民主自由是台灣的 核心價值。 他還對主持人笑說,這段錄一錄轉給國台辦請他們轉給習近平,「建議他用蔣經國的方式 」。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 當新聞連結過長時,需提供短網址方便網友點擊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89325 6.備註: ※ 一個人一天只能張貼一則新聞,被刪或自刪也算額度內,超貼者水桶,請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13.192.1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6210533.A.43D.html
1Fgankgf: 習包子:神經病 110.28.161.108 08/19 18:29
2Fchinhan1216: 實力不夠大小聲 會被笑 223.137.180.10 08/19 18:29
3Ferosyang: 柯文哲想洗白喔 回家吃自己 115.82.116.15 08/19 18:29
4Fylshpiliman: 這麼替中共著想喔 61.223.126.115 08/19 18:29
5Ffragment1000: 不知這有何好噓 1.171.14.74 08/19 18:29
6Fpopy8789: 抓到了 挺共223.136.214.214 08/19 18:29
7FXXXXXGAY5566: 只是建議,敢嗆聲支那台灣獨立嗎? 111.83.236.233 08/19 18:29
8Ffly770918fly: 滾 219.71.178.17 08/19 18:29
9FVVizZ: 哈哈223.136.142.218 08/19 18:30
10Ftoddy5401: 到底再公三小? 事實有問題 亂比喻 125.227.45.37 08/19 18:30
11Fblauii: 華你老母 39.12.5.104 08/19 18:30
12Fasked: 他的美中台三角形 剩直線了吧 180.204.82.194 08/19 18:30
13Foicecnir: 呃..國台辦那些人是找勞改嗎..還錄給習 218.173.156.48 08/19 18:30
14Fralfeistein: 學蔣經國找黑道特務? 1.165.51.39 08/19 18:30
15Foicecnir: 柯P是挖洞給國台辦跳嗎 218.173.156.48 08/19 18:30
16Fasked: 他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到底哪來的自信 180.204.82.194 08/19 18:31
17Fgankgf: 你什麼咖洨 習帝要屌你 搞好你自己先吧操 110.28.161.108 08/19 18:31
18Fguesswhen: 酸太陽花 捧個蔣 舔個共 223.137.16.247 08/19 18:31
19FDia149: 是不是看到柯屁就噓,這樣有錢賺 114.136.145.62 08/19 18:31
20Fsame01216: 幹 到底在說啥 垃圾就是垃圾 27.247.137.69 08/19 18:31
21Fturbomons: 柯黑連民主化都要反 有病吧 36.231.127.51 08/19 18:31
22FBlueKidds: 學習蔣經國逐步民主化很好啊 難道你們 49.199.239.249 08/19 18:31
23Fcheneden: 1450加班囉~ 42.72.54.53 08/19 18:31
24Fm21423: 唉 當年民主化都一堆人在鬧 好在有蔣 117.19.165.195 08/19 18:31
25FBlueKidds: 不想要看到人家民主? 49.199.239.249 08/19 18:31
26Ffragment1000: 嗆中國有什麼不對...... 1.171.14.74 08/19 18:31
27Fdahanjian: 林宅血案 陳文成 江南案 美麗島 220.142.80.182 08/19 18:31
28Fhmt17: 這幾個月前講過啦 49.215.209.231 08/19 18:31
29FKosmosinsel: 阿伯怎麼可以這麼古錐啦 111.71.90.7 08/19 18:32
30Fcschuan: 幹嘛還要找人錄 你不是有跟中國國台辦的 111.71.46.232 08/19 18:32
31Fhmt17: 李登輝秘錄:蔣經國下令讓在野黨成形 49.215.209.231 08/19 18:32
32Fcschuan: 溝通管道嗎XDD 111.71.46.232 08/19 18:32
33Ffragment1000: 我實在不懂這邏輯 1.171.14.74 08/19 18:32
34Foxoxx: 今天台灣到底是什麼局面,嗆中就嗆中牽拖 223.137.12.38 08/19 18:32
35Famos30627: 神經病 101.15.172.163 08/19 18:32
36Floki94y: 他對習近平是有她媽什麼幻想啊 夠低能的116.241.216.162 08/19 18:33
37Fpickachu: 你甚麼咖 下去舔懶趴111.250.231.153 08/19 18:33
38Famos30627: 這個人智商真的157 我覺得減70差不多 101.15.172.163 08/19 18:33
39Fwhiteseyes: 學學蔣經國 四處派人暗殺這樣? 61.224.70.32 08/19 18:33
40FVVizZ: 應該說他對共產黨真的超級大外行223.136.142.218 08/19 18:33
41Fppt12527: 不是說小波浪,小波浪需要放鬆? 114.34.215.182 08/19 18:33
42Fasked: 今天台灣很好啊 有武器有尊嚴 舔共狗可以閉 180.204.82.194 08/19 18:34
43Fgankgf: 中國民主化大概就像中國今年一定島一樣 110.28.161.108 08/19 18:34
44FVVizZ: 共產黨絕對不是習近平一個人說的算223.136.142.218 08/19 18:34
45Fasked: 嘴嗎 180.204.82.194 08/19 18:34
46Fgankgf: 笑話一則 110.28.161.108 08/19 18:34
47FSinShih: 又在賣弄他亂七八糟的史觀了 42.77.139.196 08/19 18:34
48Fcji4284503: 小波浪不值得柯大主席給意見啦 101.9.13.25 08/19 18:35
49Fyisdl: 學蔣經國搞暗殺嗎? 114.42.217.220 08/19 18:35
50Foxoxx: 好好顧好台灣吧,管他中國民主還專制 223.137.12.38 08/19 18:36
51Fppt12527: 不是自己說人家那邊皇帝當好好不要理他 114.34.215.182 08/19 18:36
52Fppt12527: 現在又建議三小,你有啥實力跟人家建議 114.34.215.182 08/19 18:37
53Fs9056017: 1450真的都邏輯不好 110.28.5.81 08/19 18:37
54Fppt12527: 他真的講別人的話都打到自己 114.34.215.182 08/19 18:37
55Fflybirdy: 又一場專訪? 1.173.103.226 08/19 18:37
56FMrNext: 不是學學野百合時的……李登輝? 36.239.87.117 08/19 18:38
57Fjohnhahaha: 推 101.13.98.193 08/19 18:38
58Foxoxx: 那麼想把中國民主化,在台灣說沒用拉 223.137.12.38 08/19 18:39
59Fretre77: 但中國人民的民主素養還是匱乏 180.217.182.3 08/19 18:39
60Fdahanjian: 柯文哲:不要為了「小波浪」見風轉舵 220.142.80.182 08/19 18:40
61Fcheetahspeed: 小波浪 敵人犯錯不用補一腳 49.219.161.59 08/19 18:40
62Fflybirdy: 習:當你是狗叫你咬蔡 你建議你主子? 1.173.103.226 08/19 18:40
63FMesa5566: 實力不夠不要大小聲 你實力多少? 27.242.126.126 08/19 18:43
64Famaranth5566: 你是三洨,整天不務正業,幹 123.192.46.144 08/19 18:44
65Fimpactwar: 自大到噁 111.243.41.147 08/19 18:45
66Famaranth5566: 習:我養的這頭狗是瘋了嗎? 123.192.46.144 08/19 18:46
67Falovesunsun: 講這種話代表腦袋有洞 42.77.39.197 08/19 18:47
68Frainbow321: 人家老爸都被共產黨殺到屁滾尿流 學 49.217.18.163 08/19 18:49
69Frainbow321: 蔣? 49.217.18.163 08/19 18:49
70Fcastjane: 說得蠻好的 42.73.145.159 08/19 18:49
71Fcastjane: 不過中共不可能 42.73.145.159 08/19 18:50
72Fmack860120: 你誰? 實力不夠不要大小聲 111.83.45.81 08/19 18:51
73Fetcoming: 中共才不鳥你哩 你誰!!~~ 你瘋子 60.249.179.118 08/19 18:51
74Fdy2012: 太陽花也是鬧??????????????????????? 110.28.138.109 08/19 18:52
75Fsinon0123: 需要太陽花時 絕對不會說這種話 175.182.7.224 08/19 18:53
76FMarXXXX: 美麗島事件表示: 223.136.71.159 08/19 18:54
77Fbillionaire: 開始背刺中共了,厲害 101.9.38.178 08/19 18:56
78Fbambooman: 學蔣經國就是反共,沒有一家親101.137.213.117 08/19 18:57
79Fallmygod: 信徒:不愧是咱的神 開示凡人 49.215.146.17 08/19 18:57
80Fallmygod: 師父:習仔 太陽花個打五十大板 平身 49.215.146.17 08/19 18:58
81Fjeff795024: 你有好好幹??? 49.216.103.183 08/19 19:03
82Fxdfunnyboy: 白吃 180.204.145.87 08/19 19:04
83Fhydechan: 學三小? 39.9.94.97 08/19 19:04
84FEquir1958: 這是在供三小 27.246.38.33 08/19 19:04
85Fkevin3327: 自負到以為他會認同你? 117.19.236.220 08/19 19:04
86Fgarypay: 沒實力不要大小聲 101.13.192.114 08/19 19:05
87Fdemitri: 學蔣經國搞特務嗎? 104.32.182.180 08/19 19:05
88Fh4236: 學他228指揮殺人的部分嗎? 39.8.158.59 08/19 19:05
89Fxaioxaio4: 中國警察還用你講? 101.9.76.93 08/19 19:06
90Fxiefanv: 維尼:乾。你不是說小波浪 180.217.147.43 08/19 19:06
91FDNSKHY: 柯學系應該沒開歷史課,這史觀…101.136.136.209 08/19 19:06
92FCorbenikc: 這句話不管哪個方向都很有病 110.26.94.112 08/19 19:06
93Fzold: ~~~~~~白色恐怖特務?~~~~~~123.193.252.108 08/19 19:06
94Fbce: 實力不夠不要...你的實力夠嗆維尼?? 61.228.123.154 08/19 19:06
95Fmopigou: 有中當面講啊,都去中聯辦了,見習皇帝不難 36.231.143.64 08/19 19:06
96Fxdfunnyboy: 建議個懶叫你以為你是誰 只是一條舔共 180.204.145.87 08/19 19:06
97Fxdfunnyboy: 哈巴狗 180.204.145.87 08/19 19:07
98FHijikata: 沒實力不要講話 101.13.192.214 08/19 19:07
99Fzold: ~~~建議建議,就是不敢批評中國~~~123.193.252.108 08/19 19:07
100Fzxnm1224: 習維尼:北七 101.10.83.33 08/19 19:08
101Fxdfunnyboy: 不要為了「小波浪」見風轉舵 180.204.145.87 08/19 19:08
102Fjtc06099203: 柯屁閉嘴 101.13.3.10 08/19 19:09
103Fx1217xx: 你當習是你兒子阿?!XDDDD 1.169.167.227 08/19 19:10
104FWWWWWWWWWWWV: 腦包180.217.252.241 08/19 19:10
105Fsoumatoro: 媽的 習維尼都要統一台灣了 鬆綁個屁 175.97.1.131 08/19 19:12
106FPePePeace: 好一個蝙蝠 呸 1.165.45.133 08/19 19:13
107Fferb: 這就是柯和垃圾民進黨的差別117.136.105.142 08/19 19:15
108FLadios: 總是猜不透157下句要說什麼 180.217.211.45 08/19 19:16
109Fferb: 垃圾民進黨是用嗆聲的來騙票,柯人家是建議117.136.105.142 08/19 19:16
110Fferb: ,至於建議不被接受,不是建議人的錯117.136.105.142 08/19 19:16
111Fmildseven: 柯學啊180.217.254.220 08/19 19:17
112FSinkage: 柯上人順便也給金小胖川老闆指點一下吧 223.137.178.47 08/19 19:17
113Faz41023: 先顧好市政吧 27.52.13.177 08/19 19:18
114Fchuminyin: 可憐唉 49.216.3.35 08/19 19:18
115Fferb: 建議當然沒有也不要實力大小阿,人家是真心117.136.105.142 08/19 19:18
116Fferb: 誠意的建議,于國于民的考慮,噓的,沒救117.136.105.142 08/19 19:18
117FLITTLEDENNY: 先顧好自己分內工作 49.216.3.90 08/19 19:19
118Fferb: 看來擋了好多人財路阿117.136.105.142 08/19 19:20
119Ftigertanktwo: 蔣你老母 111.83.16.197 08/19 19:20
120Ffeng8888: 看來師父是真心愛中國 49.217.121.155 08/19 19:21
121Ftwpost: 人家政治幹了一輩子, 柯P四年就成宗師了 118.168.62.43 08/19 19:21
122Fgn02022222: 是喔223.136.147.247 08/19 19:22
123FHuntBear: 學李登輝才對吧180.176.233.190 08/19 19:22
124Fdcoog7880: 沒實力不要大小身 118.161.0.66 08/19 19:22
125Fseraph01: 呷賽 111.253.2.17 08/19 19:23
126Foops66: 先講一下你 蔡衍明 跟國台辦的關係 49.216.206.7 08/19 19:24
127Fgenius721105: 腦子有洞 對中共有幻想 110.26.161.164 08/19 19:24
128Fsu160159: 天真成這樣也很可悲180.217.196.189 08/19 19:25
129Fwinloudy: 好屌喔 直接嗆習大大耶 61.68.105.26 08/19 19:28
130Flovejamwu: 挖~~~連蔣經國你都要沾? 36.227.64.142 08/19 19:29
131Fddok: 聽你在說幹話 39.13.197.190 08/19 19:30
132FARCHER2234: 我也建議川普學學華盛頓啊,講幹話嗎 218.166.69.194 08/19 19:31
133Falkahest: 學學小蔣生兒子刺殺美國人, 中國就民主 96.71.61.185 08/19 19:32
134Fppchu: 現在流行打嘴砲 27.247.205.71 08/19 19:33
135Fdavidturtle: XD習會理你才怪 1.162.201.76 08/19 19:33
136Fcoastlinee: 柯文哲刷存在感刷不膩 114.136.84.194 08/19 19:37
137Fxamous: 殺人的部分有點像 39.13.34.67 08/19 19:38
138Fnzsrr: 他在說什麼鬼東西。 180.217.167.34 08/19 19:42
139Fffffffffff: 哈哈哈是在供三小 223.140.7.98 08/19 19:43
140Fcolorfulyi: 到底在說啥 27.242.2.201 08/19 19:43
141Fd1g4t: 柯市長可以自己請旺董轉告習大大 61.230.143.3 08/19 19:45
142Fweihome: 貼心暖男 123.192.85.19 08/19 19:45
143Fokeep: 小蔣底下有一些能人,習有柯柯 223.140.1.63 08/19 19:46
144Fgreedypeople: 學小蔣派殺手去美國嗎 111.255.168.46 08/19 19:46
145Fak904: 柯P是想習下柯上嗎? 114.45.53.18 08/19 19:47
146Fnicke: 很會講114.136.165.185 08/19 19:47
147Fymfx000a: 沒實力不要大小聲好嗎! 42.74.73.240 08/19 19:47
148Fims531: 這噁爛咖 111.251.149.77 08/19 19:48
149Fbrennen: 小學學歷沒這腦袋,維毛是命。 223.138.167.93 08/19 19:49
150Fcupidderek: 腦還在嗎? 114.136.186.22 08/19 19:50
151Fcumsubin: 如果是暗殺的話中國已經在做了 但是他 1.160.239.128 08/19 19:50
152Fakito19: 感謝小蔣開恩,沒有小蔣沒有民主,偉哉 36.232.21.62 08/19 19:50
153Fcumsubin: 們都直接殺不會掩飾 1.160.239.128 08/19 19:50
154Fbillionaire: https://youtu.be/uYgKCytgH7A 101.9.38.178 08/19 19:51
155FAlexKo: 幼稚園等級的外交手腕,但可以騙到很多 114.32.210.36 08/19 19:51
156FAlexKo: 騙到同樣腦弱的支持者 114.32.210.36 08/19 19:52
157Fgohp: ?? 114.43.75.232 08/19 19:52
158Fmhlee: 你吵死了 是什麼時候要說清楚和蔡衍明見面 49.216.181.7 08/19 19:52
159Fmhlee: 都在幹嘛 49.216.181.7 08/19 19:52
160Fkevin94078: 建議柯柯學習小英 223.137.186.36 08/19 19:52
161Fw2234s: 柯導演你要不要趕快去對面 101.9.85.101 08/19 19:53
162Fbahrainer: 果然那個年代被國民黨洗腦 喜歡獨裁者220.130.253.122 08/19 19:55
163Falola: 又要騙選票了哦 111.83.224.244 08/19 19:58
164Fxamous: 中國國家副主席可以給台灣人當嗎 39.13.34.67 08/19 19:58
165FDouglasT: 你自己都說小波浪了 還叫我們不要理他就140.109.189.169 08/19 20:02
166FDouglasT: 好140.109.189.169 08/19 20:02
167Fcruckon: 幹你娘 101.13.195.18 08/19 20:06
168Fgh34163: 特務治國 陳文成?林義雄? 江南案?140.109.103.227 08/19 20:06
169FMonsun: 自以為是上帝少再那拿人糟蹋歷史 180.204.204.55 08/19 20:07
170FGaffky: 嘔嘔嘔223.140.216.202 08/19 20:08
171Fbinhoo: 嗎的舔共仔就不要在說些廢話了好不好 117.19.163.84 08/19 20:08
172FGrowUp: 那年代老人都超推蔣欸,他是不是進KMT就好 42.74.162.128 08/19 20:09
173FGrowUp: 不用組黨啊 42.74.162.128 08/19 20:09
174Fsdtowmp3: 只要習好好幹,香港不會今天這個地步 223.136.84.187 08/19 20:09
175Fsdtowmp3: 看柯對蔡郭韓王的語氣,就知道把誰放心 223.136.84.187 08/19 20:11
176Fsdtowmp3: 上了,唯有習能治他的亞斯 223.136.84.187 08/19 20:11
177Fchunglee: 不要挑釁 61.57.117.165 08/19 20:13
178FTrevorStory: 他媽這人真的有病 真以為中共是白痴. 223.140.156.59 08/19 20:14
179FTrevorStory: ... 223.140.156.59 08/19 20:14
180Fmchot: 台北市長當好 別吵 27.242.70.59 08/19 20:15
181FJamieWu: 到底在講什麼 滿腦都是這些東西 49.214.135.27 08/19 20:19
182Fwkruuk951: 狗屁柯 110.28.224.170 08/19 20:21
183Fdogmax: 有時間替習近平想過,怎麼沒時間替台北市 61.227.16.78 08/19 20:21
184FSoner: 噁心 27.247.77.215 08/19 20:21
185Fdogmax: 民想想 61.227.16.78 08/19 20:21
186Fdogmax: 小波浪說又被推翻了 It's 柯學 61.227.16.78 08/19 20:22
187Fcrocker: 這是明居正教授的觀點...是在噓什麼啊 223.140.16.165 08/19 20:24
188Fjid: 柯有好好回應民意 就不會只贏3千多票223.140.139.201 08/19 20:25
189Fcrocker: 被藍綠夾殺花不到1億還能贏3千多票 223.140.16.165 08/19 20:26
190Fcrocker: 明明就是超強 223.140.16.165 08/19 20:26
191Fasglay: 這樣也能噓? 27.242.62.61 08/19 20:27
192Fowen3: 你是很有實力了是不是 你在大小聲什麼啦123.241.136.197 08/19 20:39
193Femaa: 小波浪而已 117.19.212.90 08/19 20:42
194Fpatmac01: 哪根蔥 111.241.11.54 08/19 20:44
195Fgordan123: 夠白癡,下次去中國,不怕被自殺嗎? 101.136.197.43 08/19 20:45
196Fgordan123: 打誑語,果然是民主自由下的天真台灣人 101.136.197.43 08/19 20:47
197Fgordan123: 給你幹,你髒髒包確定你贏得了菜包 101.136.197.43 08/19 20:48
198Fgwenwoo: 港警暴力執法 香港公民覺醒 孫文精神 114.32.164.59 08/19 20:49
199Fgu1003: 哈哈哈哈 39.10.195.33 08/19 20:51
200Fst09094238: 柯屁是不是舔共舔到腦子壞掉阿 39.10.105.86 08/19 20:52
201Fru370737: XD 180.204.8.178 08/19 20:56
202Fccucwc: 不敢批評還拼命給建議是三小? 119.241.50.110 08/19 20:56
203Fcccaa26: 你說學特務小蔣??140.113.183.159 08/19 21:01
204Fzxvf: 學蔣經國暗殺美國公民嗎 42.73.221.66 08/19 21:01
205Fhayden218: 中共同路人 自己打電話建議220.137.126.119 08/19 21:06
206Fccucwc: 有這款白色恐佈的家屬? 119.241.50.110 08/19 21:07
207FCarrarese: 白癡 175.182.23.50 08/19 21:15
208Fkabu: 噓 125.230.42.11 08/19 21:16
209Fs310213: 沒實力的不要講話,人家不會理你114.136.127.120 08/19 21:23
210Fdemodemo: 臭嘴 223.138.95.212 08/19 21:23
211Fsame01216: 幹 檳榔客 27.247.137.69 08/19 21:24
212Fttykimo: 親中失敗被打臉 又要回來蹭台派了111.241.234.230 08/19 21:27
213Fsx4152: 又再蔣經國 白癡嗎 36.229.23.49 08/19 21:36
214Fl978: 先做好自己的事吧 很好笑耶 101.12.224.180 08/19 21:44
215Ftw104501: 垃圾柯 175.97.23.245 08/19 21:47
216Fdavxyz: 老實說這段話倒是還好,沒啥太過舔中的問題 113.251.235.25 08/19 22:03
217Fdavxyz: 不過看起來1450廠公菸粉不管那麼多就是了 113.251.235.25 08/19 22:04
218Fstartiger: 只能說庸醫改不了誤診 103.77.192.205 08/19 22:38
219Fa1098137129: 現在會不會太慢了 221.120.80.192 08/19 22:38
220Fgary2011: 早就給拒絕了 誰理你們? 59.115.247.101 08/19 22:48
221Fk1525358: 又在舔共了 27.242.13.178 08/19 23:09
222Fyjchiou: 太陽花五十萬灌風的? 幹你娘,噁心小人. 111.83.93.84 08/19 23:23
223Fcalvinhs: 學蔣經國這特務頭子暗殺政敵? 118.168.63.104 08/19 23:28
224Fgarone: 學蔣經國實行白色恐怖? 1.160.16.38 08/19 23:30
225FDeadKaster: 只有支那種整天意淫支那種 煩不煩啊 27.52.126.98 08/20 00:01
226FDeadKaster: 支那就是他國事務fuck off 27.52.126.98 08/20 00:01
227Fcatch27: 養職業學生? 27.242.10.122 08/20 00:06
228FUkanomitama: 晚上10點之後不要打給我因為我~睡 101.15.185.114 08/20 00:26
229FUkanomitama: ~啦 101.15.185.114 08/20 00:27
230Fsoar1983: 哇草菸粉連人家建議開放民主都不行 223.137.0.199 08/20 00:32
231Flittlehsu: 原本說小波浪的你,現在是來蹭三小熱度 61.223.1.38 08/20 00:37
232Fr0ck123: 學蔣經國派黑道去殺人?還是派特務抓人? 118.167.194.82 08/20 00:57
233Fkshtainan: 1.163.131.194 08/20 01:38
234Fmack860120: 不要理他就好 不是小波浪 都這垃圾在 111.83.45.81 08/20 02:01
235Fmack860120: 說 111.83.45.81 08/20 02:01
236Femperor13: ... 27.247.103.230 08/20 02:09
237Fshawnfu: 中國民不民主化幹台灣屁事,中國民主化 107.77.205.143 08/20 03:22
238Fshawnfu: 不代表會放棄武力對台,柯糞不要偷換概 107.77.205.143 08/20 03:22
239Fshawnfu: 念 107.77.205.143 08/20 03:22
240Fpchunters123: 看起來蟑螂真的很多 110.26.126.165 08/20 07:44
241Fwoods0598: 我們懷念他 42.76.210.66 08/20 08:20
242FHDanny: 對啊,習應學蔣搞白色恐怖處理掉香港 122.121.48.244 08/20 10:19
243FBenbenyale: 嘴砲治國 59.115.50.135 08/20 10:36
244Fpitchone: 幹替他國人想建議果然是代理人吃飽太閒223.138.138.214 08/20 17:00
245FiAmPtt: 綠共英糞1450都希望習進平學蔡英文的噁爛 117.56.239.52 08/20 19:32
246FOoJudyoO: 學蔣殺小孩? 去美國殺作家? 101.15.176.37 08/20 22:09

gossiping 熱門文章

[問卦] ☂突然下雨☂
Gossiping seabox 36留言 2019-09-15 13:06:31

最新熱門文章

[情報] Pixel 2 Dxomark scores 98
Mobilecomm KobePTT 257留言 2017-10-05 01:20:04
[問題] 台北的酒吧
Wine kaisyun5566 58留言 2017-10-17 01: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