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開始存錢吧!Sony新一代主機 PS5傳這天發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時間
留言 37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1  ( 6推 17噓 14→ )
討論串 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引述《oibmk (Jay)》之銘言: : 開始存錢吧!Sony 新一代主機 PS5 傳這天發表 : 亮相的,還會有一些全新的 PS 獨佔遊戲,目前預估會有《對馬幽魂》(Ghost of : Tsushima),以及《最後生還者II 》(The Last of Us Part II)。 傻子才買主機 因為獨佔是一種"反消費者商法" 真正追求自由的人 絕對不會雙重標準 嘴巴講自由自由 要挺香港 結果自己卻甘願被主機廠商限制 甚至淪為沒股份的廠商走狗? 然後護航獨佔 獨佔對消費者有甚麼好處? 以獨佔遊戲誘惑你買主機越陷越深 跟中共一樣的手法XD 中共也是這樣對付商人 培養走狗 咬那些追求自由的港仔~ 所以那些要護航獨佔的人 想想看自己跟那些挺中共的戲子有甚麼差別? -- https://i.imgur.com/I7OVbGb.gif
我們貓狗本就算餓死了! 死在外面~ 也不會像那些變態 人渣 殺人犯一樣 去傷害動物!! ㄟ~ 雞腿飯 真香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4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5928855.A.082.html
ams9: 支持共產主義 114.45.161.107 08/16 12:14
kawazakiz2: 獨佔也沒幾片 59.124.84.31 08/16 12:15
dean1990: 反消費者商法是啥?台灣叫公平交易法好 114.137.80.20 08/16 12:15
dean1990: ㄇ 114.137.80.20 08/16 12:15
Leex1: ?__? 223.140.102.38 08/16 12:15
goldman0204: 這也能扯= = 零分 下去吧 118.170.24.151 08/16 12:16
g1g1b1b11222: 索粉:我想你不懂我獨佔的價值 42.73.69.216 08/16 12:16
F04E: 有事嗎?153.248.174.136 08/16 12:16
SSZERO: 喔 59.124.3.247 08/16 12:17
HEYHAH: 這邏輯? 122.146.57.55 08/16 12:17
zweibeee: ???? 180.217.75.217 08/16 12:17
上面這些雜魚 沒股份的粉絲 沒有一個講得出獨佔對消費者的好處 還是想要護航噓~ ※ 編輯: Alertme (114.36.142.225 臺灣), 08/16/2019 12:19:00
adon0313: ff7直接在ps5實際啦 別浪費在ps4架構 39.10.62.84 08/16 12:18
F04E: 滾153.248.174.136 08/16 12:19
Obama19: 推 索粉真的多 還傻傻幫數錢 110.26.62.126 08/16 12:20
st410634: 我知道 唯一支持反獨佔的EPIC對吧?114.137.144.217 08/16 12:22
F04E: 世界上智障真的不少153.248.174.136 08/16 12:24
p72910: 你一定是steam粉 220.136.157.69 08/16 12:24
Gxxboator: 沒獨佔,沒有差異,每台主機都差不多, 220.135.30.110 08/16 12:25
saobing: 有差如果今天中共是好政府 就沒差 而且家 61.228.141.50 08/16 12:25
saobing: 機市場有競爭者 同時這個市場也跟其他電 61.228.141.50 08/16 12:25
zweibeee: 人家都玩免費的-.- 180.217.75.217 08/16 12:25
saobing: 腦市場競爭 61.228.141.50 08/16 12:25
Gxxboator: 那大家就都用電腦玩就好了,主機廠商也 220.135.30.110 08/16 12:25
Gxxboator: 不會一代出一代了,也不會去完善開發環 220.135.30.110 08/16 12:26
Gxxboator: 境和遊戲生態了。 220.135.30.110 08/16 12:26
zweibeee: 樓上別太認真 180.217.75.217 08/16 12:27
cmcpitt: 經濟學重念吧 101.10.76.114 08/16 12:32
F04E: 噓你是因為你拿民主社會下的商業行為去比擬 157.7.180.126 08/16 12:37
F04E: 專制集權的共產黨 157.7.180.126 08/16 12:38
colin810106: 勇者 幫你推一下xddd 27.242.230.240 08/16 12:38
colin810106: 對了補充一下 iphone的作法也一樣 果 27.242.230.240 08/16 12:40
colin810106: 然信仰無價顆顆 27.242.230.240 08/16 12:40
KevinR: 蛤??? 152.165.7.85 08/16 12:40
koiopolo2: 任天堂賣垃圾 一堆人笑你買不起 42.72.97.124 08/16 12:56
nayaya: 好了啦 42.77.184.246 08/16 13:05
keane9112: 是不是玩不到某些想玩的很氣憤? 42.77.236.67 08/16 14:18
tiuseensii: 任豚反串噓 1.163.197.253 08/16 15:30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75 [新聞]開始存錢吧!Sony新一代主機 PS5傳這天發 oibmk
37 >> Re: [新聞]開始存錢吧!Sony新一代主機 PS5傳這天發 Alertme
9 Re: [新聞]開始存錢吧!Sony新一代主機 PS5傳這天發 drinkmuf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