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檢舉] 超過五個帳號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66則留言,50人參與討論
推噓 42推 6噓 18→
※ 引述《perceval (摸魚中)》之銘言: 我剛問紅芒果你的問題辣 他是說前面的文跟下方都有人解答了,怕被當笨蛋冷場我就說ㄛㄛ對啊沒錯。 好ㄅ這些答案你可能都不滿意 我就講你們想聽的 真相是什麼 其實你們有猜到一點 紅芒果作法就是養幾萬隻爬蟲 再偷偷寄生到鄉民的帳號 示意圖!非常殘忍!慎入! https://i.imgur.com/XrdR2ma.jpg
https://i.imgur.com/ogwFztV.jpg
不久後每位鄉民身上的蟲蟲就會定期回報你的ip 之後靠這些殭屍蟲蟲投票解鎖版主權限後武功大增! 後來一樣在小組長區那邊發文放蟲 那邊的群版主也只是有權限的鄉民而已很弱,一下就被控制惹,等到群版主小組長都變成 紅芒果的殭屍後就跑去找站長挑戰,站長比鄉民厲害多了 爬蟲完全沒用,後來靠一堆殭 屍分身壓制武力解決。 示意圖!非常殘忍!慎入! https://i.imgur.com/GbCy3kQ.jpg
https://i.imgur.com/MieQqws.jpg
站長現在也變成殭屍傀儡。 就像現在這樣,瘋狂砍帳號,大殺特殺。 今天那幾篇撤掉其實是進度太slow要搞一波大的,我只能說到這邊了。 我一開始也以為他是好人 想不到...我已經無法改變什麼了 等救世主的到來吧!!! 塊陶RR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2948761.A.9CD.html
DogBe105: 原來如此 118.168.34.8 07/13 00:27
azcookie: 嗯嗯…我也是這樣想 101.8.160.14 07/13 00:28
yymeow: 塊陶R 114.137.250.38 07/13 00:28
kinomon: 這不是基努李維ㄇ223.139.110.153 07/13 00:29
tony15899: 那些蟑螂是想帶風向 還是真的蠢到 111.251.225.40 07/13 00:29
tony15899: 不知道自己怎麼被打死的? 111.251.225.40 07/13 00:30
necrophagist: 你竟敢洩漏母體機密223.136.126.174 07/13 00:30
almastria: XDDDDDDDDDDDDDDDDDDD 223.141.202.34 07/13 00:30
ims531: 柯糞吃屎 180.217.109.27 07/13 00:30
uiue: 加油阿 114.40.253.166 07/13 00:30
FlashMan: 母豬粉是不是都被蟲蟲寄生 只會推同一句 114.40.145.159 07/13 00:31
justice2008: XD 好恐怖 問不下去了 220.132.86.43 07/13 00:32
kinomon: 笑死223.139.110.153 07/13 00:34
xslayer: 試試看,聽說噓的會被查ip? 36.224.120.83 07/13 00:34
ldstar: 加油~~這些垃圾跟主子一樣噁心 1.200.218.2 07/13 00:35
virginia779: 嘖我今天罵辣麼多柯糞 61.61.66.68 07/13 00:35
TSMConduty: 嗚嗚嗚,我學店理組好怕,鼻要插我ip 220.136.71.140 07/13 00:36
virginia779: 沒噓到 61.61.66.68 07/13 00:36
wy9968: 帳號趕快砍一砍 115.82.2.243 07/13 00:37
b605152000: A大 有些人的言論是可以視而不見拉 111.254.79.33 07/13 00:40
perceval: 有人解答了?推文一堆人你們指的是誰 140.116.90.102 07/13 00:41
Tsucomi69: 你有回文的那個啊.無聊 114.33.196.118 07/13 00:43
perceval: 為甚麼不好好說清楚? 140.116.90.102 07/13 00:43
nckuff: 進度太slow XDDDDD 111.71.179.88 07/13 00:44
Tsucomi69: 而且板主花時間抓的資料庫幹嘛公開給 114.33.196.118 07/13 00:44
Tsucomi69: 蟑螂們知道,你是要幫蟑螂嗎 114.33.196.118 07/13 00:44
vow70: 有夠機巴的。 178.128.17.61 07/13 00:44
aaaba: 好了啦!默默抓蟑就好,不用理會故意找碴的180.217.251.103 07/13 00:49
pttha: 謝謝,我英粉我了解了,這些一定都是柯網軍 42.72.87.248 07/13 00:49
pttha: 反串 42.72.87.248 07/13 00:49
Anemoneheart: XDDD 114.24.154.77 07/13 00:49
aaaba: 也不需要發文嗆這些,提供材料給別人做文章180.217.251.103 07/13 00:50
Skydier: 基努李維我婆 114.136.41.41 07/13 00:51
arminvanbuur: 搞一波大的! 我要開趴踢 36.237.111.134 07/13 00:55
FlashMan: 我也覺得不需回文理會這些人 定期轉錄帳 114.40.145.159 07/13 00:55
FlashMan: 號部清除蟑螂的文章 就夠氣炸公關公司了 114.40.145.159 07/13 00:56
zalora: 真的很有韓國瑜風格,別人問就亂答 42.77.40.98 07/13 00:59
ims531: 噓的會被查ip 柯糞吃屎 180.217.109.27 07/13 01:10
haupindiedie: https://i.imgur.com/8HpzU01.jpg 36.229.56.76 07/13 01:11
haupindiedie: https://i.imgur.com/6ZxHhwL.gif 36.229.56.76 07/13 01:12
ptt80357: 笑死XD 39.12.140.110 07/13 01:19
virginia779: 沒事..補個 61.61.66.68 07/13 01:21
dawn855532: 笑死 一堆人回答就裝死說沒看到 不想 1.174.241.32 07/13 01:35
dawn855532: 理你了講幹話又說逃避問題 1.174.241.32 07/13 01:36
Tchachavsky: 天網太恐怖了 要怎麼挖出蟲來 140.117.221.5 07/13 01:39
vingfing: 加油,看到1450崩潰就知道做對了 61.228.34.64 07/13 01:40
leocean9816: 推文太slow惹把,大概4沒網軍八123.195.193.215 07/13 01:41
TrenchCoat: 太slow惹 106.104.90.154 07/13 01:50
ruokcnn: 笑死 智障程式盲永遠搞不懂爬蟲怎做啦 223.136.179.44 07/13 01:51
mirac1e: 快笑死了 1450一定一頭霧水180.217.139.117 07/13 01:54
yeangigi: 維持環境人人有責 140.109.193.12 07/13 02:00
lexmrkz32: RRRRRRR嚇屎偶惹 49.158.131.185 07/13 02:24
ernova831: 哈哈哈哈哈 搞不好有智障英糞當真 36.224.89.102 07/13 03:32
ViktorGoogle: 綠共英犬不意外呵呵218.164.111.144 07/13 04:22
thejackys: 靠腰XD223.137.207.148 07/13 06:42
hoks: 意思是要來一波大的?真是期待 101.13.163.220 07/13 07:47
kevinpc: 還有幾集可以陶118.166.131.252 07/13 07:51
yannicklatte: 版主造謠喔! 101.13.130.9 07/13 07:56
hoks: 其實不是紅芒果,切開裡面是夜神月吧? 101.13.163.220 07/13 07:57
hoks: 我們通通被寫在死亡筆記本上了,怕 101.13.163.220 07/13 07:58
linceass: XDDDDDDDDDDDDDDD 1.161.173.102 07/13 08:11
msdie911545: XD 36.234.80.142 07/13 08:11
a1000359: 笑死 會有人拿兩色藥丸給我選ㄇ 114.137.39.171 07/13 09:48
pipitruck: XD 101.10.5.88 07/13 11:14
p2p8ppp: 跟我想的一樣 118.167.52.125 07/13 12:35
dkfs789: XDDDDDDDD 114.40.39.153 07/17 23:42

gossiping 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問題] 貓咪死後的副作用
Cat HHHHS 64留言 2017-09-04 09:29:09
[外絮] Kerr評論川普跟球爸
Nba pneumo 80留言 2017-11-20 09:20:49
[外絮] Cody Sun 加入 100 Thieves
Lol HaiTurtle 55留言 2017-12-16 10:38:12
[情報] NBA Standings (Dec 21, 2017)
Nba JerroLi 58留言 2017-12-22 18:58:34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