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當年滅頂秒買秒退的現在在想什麼?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31則留言,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13推 5噓 13→
討論串 4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昨天法院宣判頂新是受害者 正義雖然遲但是還是來了 也就是說頂新根本是無辜的嘛,至少檢方提出的證據無法證實他們有罪 當時號召好市多秒買秒退林鳳營鮮乳的正義鄉民 現在在想什麼呢? 還要繼續號召這種沒意義的活動嗎?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54.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1865443.A.46F.html
adsl12367: 真香 125.224.73.126 06/30 11:31
DOOHDLIHC: 勇氣十足,高恥度111.242.231.219 06/30 11:31
popy8789: 就競爭對手搶市佔而已啊 傻傻的 36.226.129.174 06/30 11:31
v3aa7n: 在上ptt 36.225.183.10 06/30 11:31
forwardgo: 想做愛 223.138.77.168 06/30 11:32
hunt5566: 好多讚好爽150.116.163.109 06/30 11:32
mazii: 香香的 42.72.102.40 06/30 11:32
s910211: 幸好當年我有買到便宜的牛奶! 36.11.225.29 06/30 11:33
ted01234567: 讚哦! 以後出事就怪下游 36.230.196.64 06/30 11:33
iamsosorry: 法律不能懲罰他不代表消費者不行 49.215.148.101 06/30 11:33
安安 法律不是無罪推定? 不然鄉民有足夠的證據還不快提供給檢方?
adsl12367: 早知道不抵制惹 125.224.73.126 06/30 11:34
cerpherus: 有沒有意義是你決定? 101.14.152.212 06/30 11:34
adsl12367: 不抵制說不定現在都開跑車了 125.224.73.126 06/30 11:34
有很多家庭少買好幾次買一送一 虧大了呢
cerpherus: 主觀無說服力 廢文 101.14.152.212 06/30 11:35
※ 編輯: gaygay5566 (118.161.154.51 臺灣), 06/30/2019 11:38:09
ak77889: 繼續抵制 力量雖小 勿忘無良 45.33.104.18 06/30 11:38
如果他牛奶沒問題,那是要用什麼理由抵制? 政治抵制? ※ 編輯: gaygay5566 (118.161.154.51 臺灣), 06/30/2019 11:40:08
YSJ543: 大家要多抵制阿 這樣買的人有優惠175.180.186.228 06/30 11:40
panzerbug: 開march? 42.73.92.197 06/30 11:42
fly0204: 鄉民不抵制 都沒買一送一 虧 114.27.173.151 06/30 11:45
konanno1: 農地上都能蓋工場了,牛奶算什麼 1.200.202.209 06/30 11:49
pocariccw: 就一堆智障覺青,在網路上看了幾篇文 114.136.86.244 06/30 11:50
pocariccw: 章就自以為正義,殊不知只有害到工讀 114.136.86.244 06/30 11:50
pocariccw: 生而已 114.136.86.244 06/30 11:50
Qinsect: 你是想洗掉什麼?昨天一篇今天又一篇220.129.103.216 06/30 11:51
Qinsect: 而且正常是不跟騙子做生意的,你學生?220.129.103.216 06/30 11:53
hinajian: 美好的戰役我已經打過 220.142.90.37 06/30 11:57
amsmsk: 要多抵制幾次 我想喝便宜牛奶 27.242.164.116 06/30 12:10
daniel90065: 還是抵制啦,幹你娘 223.140.252.71 06/30 12:12
skywinner: 現在誰執政?你敢鬧場 等在野再說 182.235.133.55 06/30 12:17
shiraby: 警局證據都能無故自燃惹 失德賤畜被無罪 42.75.205.70 06/30 12:35
shiraby: 釋放 我也是ㄅ太意外 42.75.205.70 06/30 12:35
shiraby: 工讀生= =? 養牛的阿桑阿北都工讀生喔 42.75.205.70 06/30 12:36

gossiping 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分享] 要房子還是要孩子
Boy-Girl myizumi 158留言 2017-09-18 15:32:55
[片單] 想找辨識度高的音樂
Movie nickchen 253留言 2018-03-15 12:45:11
[討論] 謝謝你,兄弟!
Baseball lenord 97留言 2018-03-27 19: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