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快訊/民進黨立委人數優勢 大法官人事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618則留言,42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4推 58噓 186→
討論串 7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引述《s27052705 (小飽)》之銘言: : 快訊/民進黨立委人數優勢 大法官人事案臨時會闖關成功 : 東森新聞雲 安,我憲法阿肥啦,來講一下大法官提名史 現在大法官的組成是 蔡7馬8 這個組成會一直到今年10月,今天通過的4位今年10月上任之後變成 蔡11馬4。 變成單一總統在單一任期內提名超過半數大法官 不過這是國民黨造成的,這是馬英九跟國民黨給民進黨在今年10月可以過半的機會 國民黨今天最沒有資格出來靠邀,因為就是你們造成的,要不要臉? 1997年第4次修憲之後確立現在的大法官任期制度 https://imgur.com/yF43L7N
其實是想讓每一任總統只能提名7位或者8位,因為依據大法官審理案件法 大法官要通過一個案子須要10票,基本的想法就是不要讓有一任的總可以提名過半 OK來看一下正常情況是怎樣 2003年,扁提名,國民黨多數的立院同意 15位 依照修憲後的規則 2007年後有8任大法官卸任,要給新的總統提名8位 2007的任期還沒有到,有兩位大法官先再見 2006.2月楊仁壽→跑去當公懲會頭子 2006.4月城仲謀→hotel案 提早辭職 還好這兩位原本任期都是到2007年的 此時13位大法官時期 釋字610~633 好到了 2007 阿扁要行使第二次提名權 提名8位大法官 結果KMT那個時候立法院佔據多數,他們只給阿扁過了4位!! 大法官的任期制度會亂掉就是從這邊開始 此時我國大法官只有11位 釋字634~650時期 後來馬英九上任了,我先跟各位講馬英九總共提了4次^^ 蘇永欽的老婆彭鳳至在2008年提前退休(他本來可以當到2011,結果他提早退 可能是為了自己老公後來也要當大法官避嫌吧) 所以11位又變成現存10位 馬英九的第一次提名原本根本不該發生的,是因為國民黨故意卡扁 馬英九第一次2008年底提名提了5位,自此大法官15位分成3組任期XDDD 釋字651~681 第一組2003年開始當的 到2011年卸任 共6人 第二組2007年開始當的 到2015年卸任 共4人 第三組2008年開始當的 到2016卸任,共5人 馬英九第二次2010,提了2位 這次提名也是根本不該發生的,因為照道理來說要到2011年才可以再提名6位 結果謝在全跟賴英照不知道為何提前請辭(院長跟副院長不受任期保障) 換上的就是大家最熟悉蘇永欽 跟賴浩敏 自此,大法官任期變成4組XDDDDDD 第一組2003年開始當 到2011年卸任 共4人 第二組2007年開始當 到2015年卸任 共4人 第三組2008年開始當 到2016年卸任 共5人 第四組XDD 2010開始 這一組到底要當到甚麼時候綜說紛紜 有人說他們是接替 原本的賴英照跟謝在全所以應該當到 2011,也就是只當1年。 但是他們沒有,他們繼續當,當到2016年。 馬英九於2011第3次提名,提了4位 此時已經馬11扁4。馬英九已經提名過半了。 馬英九2015年第4次提名,再提4位。 此時全部都是馬英九提名的。 2016年政黨輪替 原本不知道甚麼時候該會卸任的 蘇永欽跟賴浩敏,紛紛請辭 再加上原本的第三組本來就要在2016年卸任 所以蔡英文才有機會在2016年提名7位大法官 蔡英文這次提的4位是馬英九於2011年第3次提4位要卸任的 所以才會變成蔡11馬4 這樣大家搞懂了嗎???破壞遊戲規則的是kmt,蔡英文只不過是被動提名而已 如果蔡英文他自己不提名可不可以?? 這可能會有問題,因為這樣會造成大法官少人 就像國民黨2007年卡扁那樣 喔 不過大法官少人其實也不是甚麼重要的事情,阿扁在2005年要行使監察委員提名權 當時國民黨為了不要讓阿扁提名的人過關,硬是把監察院人事案卡在程序委員會 就這樣我國其實有2年,是沒有監察院的^^,結果kmt被大法官632號解釋臭罵一頓。 破壞遊戲規則、不遵守憲法的一直都是國民黨^^ p.s 但是我要跟各位說,我國的大法官,基本上是很中立的 舉例而言,釋字717號,馬11扁4,去審查扁砍18%結果是合憲的 若依鄉民的想法,應該要違憲才對,可見大法官是很中立的 當然還有很多例子 不過我沒有時間打了 我只是要說任期制度會變這樣是KMT造成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152.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1607670.A.B85.html
Beard5566: 綠共資進黨 27.246.129.21 06/27 11:55
cp109: 蔡英文提名綠油油的大法官 民眾還會相信? 1.163.135.224 06/27 11:55
ipadmini6: 國民黨搞的,民進黨不修還繼續用? 126.35.225.240 06/27 11:55
griff: 推推 163.16.119.102 06/27 11:55
m21423: 那不就阿扁自己亂搞造成的 115.82.66.164 06/27 11:55
阿扁有提名阿,他有遵守憲法的義務提名,但是同意權在國民黨多數的立法院身上阿 國民黨不給過阿扁有辦法?
call5566me: 都要變憲法法庭了 大法官難當 36.227.41.82 06/27 11:55
aitaiwan: 都是垃圾 117.19.229.63 06/27 11:55
douge: 你覺得沒什麼 就不要韓國瑜認命過半的時候 140.112.73.27 06/27 11:56
douge: 崩潰就好了 140.112.73.27 06/27 11:56
gy206578: 台灣價值 110.50.159.6 06/27 11:56
douge: 我很難想像 大法官有一半是中國欽點的情況 140.112.73.27 06/27 11:56
douge: 會怎樣XD 140.112.73.27 06/27 11:56
Freeven: 感謝解說,原來國民黨做賊喊抓賊 1.200.195.77 06/27 11:56
cp109: 廢話 大法官要立委同意 立委不同意怪KMT? 1.163.135.224 06/27 11:56
gogoabc: 國民黨造成的 妳民進黨不會改嗎 49.216.20.57 06/27 11:57
民進黨沒辦法改阿,因為除非他不提名去調整,可是不提名可能會違憲 另外一條路就是直接修憲去改,可是現在的修憲門檻第二階段要900多萬票公民複決 你覺得有可能修憲嗎? 多讀點書ok
Justice5566: 辛苦你了 可惜還是被噓118.167.134.119 06/27 11:57
mankini: 大推 223.136.79.8 06/27 11:57
cp109: 立委有同意權 不讓你過怪KMT? 笑死人 1.163.135.224 06/27 11:58
ggyy2: 推清楚明白 1.162.113.43 06/27 11:58
loveve5566: 我覺得問題還是在阿扁 123.110.185.95 06/27 11:58
Ben40: KMT立委不同意不怪KMT嗎? 42.76.51.63 06/27 11:58
iPolo3: 我只知道某菜大法官 素質 101.12.200.154 06/27 11:58
Justice5566: 所以立委有同意權 你還不是在機掰118.167.134.119 06/27 11:58
loveve5566: 照道理,阿扁應該是要繼續提名 123.110.185.95 06/27 11:58
Justice5566: 民進黨提名大法官 好笑118.167.134.119 06/27 11:58
cp109: 阿扁提名獨派的大法官 為何KMT立委要同意? 1.163.135.224 06/27 11:58
Justice5566: 說民進黨不改的 這是要修憲耶118.167.134.119 06/27 11:58
loveve5566: 阿扁應該要尊重任命權,提出可以被接 123.110.185.95 06/27 11:59
loveve5566: 受的人選,而不是擺爛 123.110.185.95 06/27 11:59
kilof: 看某幾樓崩潰真的很舒壓 114.40.106.147 06/27 11:59
Cersei: KMT 每次玩都玩到自己欸 39.10.234.23 06/27 12:00
combo896: 垃圾 223.138.55.173 06/27 12:00
dirtyace: 棒啦 115.82.19.30 06/27 12:00
wkruuk951: 韓國語下台 27.246.106.127 06/27 12:00
xaioxaio4: 柯糞會來噓 49.219.172.195 06/27 12:00
super286: 提誰KMT都不會接受的 218.161.86.104 06/27 12:00
hydechan: 你這樣柯韓糞會團結噓爆你喔 39.9.161.192 06/27 12:00
loveve5566: 阿扁如果不爽,應該請行政院長解散立 123.110.185.95 06/27 12:00
killing06: 前幾樓狂崩 49.216.156.18 06/27 12:00
loveve5566: 法院重選 123.110.185.95 06/27 12:01
Soner: 柯韓一家親 1.200.54.159 06/27 12:01
loveve5566: 而不是擺爛亂提或不提 123.110.185.95 06/27 12:01
narcheg: 一樓去紅共轟幹啦 110.28.109.123 06/27 12:01
ggyy2: 幫你加油 1.162.113.43 06/27 12:01
griff: 幫補 163.16.119.102 06/27 12:01
jtc06099203: 韓導下台 175.97.18.196 06/27 12:01
furnacer: 柯韓一家親 111.71.37.151 06/27 12:01
lovejob: https://i.imgur.com/LTXFbBk.jpg 27.242.10.43 06/27 12:02
h4236: 寫的真清楚 39.13.135.77 06/27 12:02
whiteadam: 綠共資進黨 220.135.52.193 06/27 12:02
kpoqwz: 呵呵前幾樓被回到沒話說 101.14.244.128 06/27 12:02
Corbenikc: 每次噓文都希望DPP超越憲法欸 27.242.71.128 06/27 12:03
loveve5566: 紅明顯,你還沒回我啊 123.110.185.95 06/27 12:03
樂芙基本上你講得我都認同,可是我下面不是舉例子給你了,監察委員人事kmt直接卡在 立法院程序委員會卡到爽,卡了兩年,卡到大法官出來罵人 而且阿扁事實上有沒有補提,這個我可能還要去查,可能他還是有提阿。
chen44: 垃圾KMT 223.136.216.32 06/27 12:03
RedSignal: 柯韓一家親 110.28.228.160 06/27 12:03
cheng1990: 推 114.136.99.119 06/27 12:03
jack8759: 推 114.36.236.116 06/27 12:04
kis28519: 翻譯:國民黨的報應 118.167.34.151 06/27 12:04
ewoee: 柯糞吃屎 101.15.150.219 06/27 12:04
※ 編輯: ejrq5785 (118.233.152.140 臺灣), 06/27/2019 12:05:53
rooo2012: 阿扁起頭 小馬接力 小英發揚 110.50.169.207 06/27 12:04
yen5060: 推 114.35.78.28 06/27 12:04
hamasakiayu: 好文 1.161.126.104 06/27 12:04
astrayzip: 現在完全執政怪在野黨? 111.243.219.39 06/27 12:05
rooo2012: 台灣這幾年被這三位搞得民不聊生 110.50.169.207 06/27 12:05
soumatoro: 垃圾kmt 101.12.144.106 06/27 12:05
whiteadam: 垃圾dpp 220.135.52.193 06/27 12:05
ekoj: 帶風向的搶噓都很快 61.230.50.106 06/27 12:05
binhoo: 狗黨真的不意外 115.82.162.34 06/27 12:05
hank7218: 真以為修憲那麼簡單阿? 27.242.98.38 06/27 12:05
az41023: KMT不會懂的180.204.180.209 06/27 12:05
kilof: 行政院長只能被動解散立法院 114.40.106.147 06/27 12:05
ubcs: 爽用狗黨漏洞,再說依法行政 謝謝指教 59.120.192.119 06/27 12:06
rahim03: 推這篇 42.77.254.4 06/27 12:06
etiennechiu: 推解說 1.200.193.18 06/27 12:06
konta: https://i.imgur.com/RcyLKw9.jpg 101.12.26.11 06/27 12:06
kgoeer: 柯韓ㄧ家禽 101.13.128.6 06/27 12:06
AlphaA7M2: 推解說 42.77.191.1 06/27 12:06
g1254501: 所以為甚麼要政黨輪替? 163.27.142.164 06/27 12:06
jinmin88: 習蔡一家親 60.251.209.130 06/27 12:07
k3o5l6bj: 國民黨可以滾嗎180.204.133.124 06/27 12:07
rahim03: 另外台灣憲法現在要修幾乎不可能過 有一 42.77.254.4 06/27 12:07
rahim03: 群白癡把台灣畸形憲法搞成剛性 門檻高到 42.77.254.4 06/27 12:07
lad270184: 推 118.167.45.148 06/27 12:07
rahim03: 不可能實現 42.77.254.4 06/27 12:07
sisere: 條理清晰的U文 115.82.185.155 06/27 12:07
loveve5566: 感謝回覆,還有阿扁該做得是解散立院 123.110.185.95 06/27 12:07
seamen: 現在誰執政 民進黨立委席次夠怎麼不提修 111.83.73.103 06/27 12:08
依據憲法增修條文第12條修憲 第一階段要1/4提議 民進黨可以提沒問題 第二階段要 3/4立法委員出席 要85位委員出席 民進黨有85席了? 更不用說在立法院通過第公民複決要九百多萬票 這個門檻應該有人去聲請違反國民主權原則而違憲才對,因為造成實質上無法修憲
loveve5566: 不然就提出立院多數可以接受的人選 123.110.185.95 06/27 12:08
seamen: 憲?? 111.83.73.103 06/27 12:08
oSCo: 你意思是提爛貨,國民黨也要給他過。你要不 60.251.190.2 06/27 12:08
ron0803: 提名就一定要給過嗎? 60.248.89.155 06/27 12:08
oSCo: 要去看阿扁提名被退貨的人,立委是不能判斷 60.251.190.2 06/27 12:08
oSCo: 哦?只能接受你提名的爛咖哦 60.251.190.2 06/27 12:08
xindere: 幫高調 27.242.1.41 06/27 12:08
bvitamins: 感謝提醒 2020滅kmt 1.172.126.208 06/27 12:08
meliyang: 垃圾kmt 49.216.20.30 06/27 12:08
※ 編輯: ejrq5785 (118.233.152.140 臺灣), 06/27/2019 12:13:27
floz: 不同意大法官提名哪裡違憲? 59.115.240.41 06/27 12:09
chichum: 柯糞韓糞一家親牽手去吃屎 110.28.10.225 06/27 12:09
Gummywe: 綠吱滾 123.192.134.6 06/27 12:09
MBV1698: 一群垃圾在那邊帶風向 223.137.201.24 06/27 12:09
whiteadam: 滾 220.135.52.193 06/27 12:09
faiya: 三毛不懂台灣的法律以為說改就改 36.225.159.193 06/27 12:09
Playlemon: 太專業了!佩服。 211.75.238.199 06/27 12:10
zeldo: 推解釋。KMT跟幫他說話的走狗都是垃圾 36.228.150.38 06/27 12:10
Moratti: 推223.137.175.168 06/27 12:10
seamen: 貪污扁提的立院一定要接受? 不接受就是國 111.83.73.103 06/27 12:10
k3o5l6bj: 真的講的很詳細180.204.133.124 06/27 12:10
seamen: 民黨害的喔 原來這叫民主呀 111.83.73.103 06/27 12:10
woiez: 欸欸阿肥你到底有沒有超過90公斤沒有的話不 27.246.43.138 06/27 12:10
ssmmss: 芒果感超重 223.141.47.196 06/27 12:10
woiez: 要給我叫阿肥喔 27.246.43.138 06/27 12:10
mdm: 提名一定要過? 223.137.108.15 06/27 12:10
faiya: 極權生活過習慣了因為每個國家都跟中國一樣 36.225.159.193 06/27 12:10
yoher: 123.241.173.82 06/27 12:10
cp109: 覺青的憲政理論 DPP提名的 國會一定要同意 1.163.135.224 06/27 12:11
zeldo: 看到推文幾個白癡,不懂還在跳針就知道悲哀 36.228.150.38 06/27 12:11
ss59418ss: 你解釋一堆太難懂啦,一堆智障只會跟 106.1.29.237 06/27 12:11
alarm: 感謝解說 39.10.229.174 06/27 12:11
ss59418ss: 著喊口號就贏了 106.1.29.237 06/27 12:11
momento: 柯韓一家親 115.82.9.182 06/27 12:11
minchou: 垃圾黨180.204.232.159 06/27 12:11
seamen: 什麼事情都可以怪到國民黨 現在誰完全執政 111.83.73.103 06/27 12:12
seamen: ? 111.83.73.103 06/27 12:12
wl3bp6283: 國民黨讚讚 140.136.41.106 06/27 12:12
Smoltzy: 推 122.118.93.46 06/27 12:12
jiewp: 我想也是 唉唉kmt 49.216.164.147 06/27 12:12
showblue: 馬維拉登場 114.40.243.101 06/27 12:12
indigostar: 推 101.9.36.24 06/27 12:12
gcnor: 阿肥大大你這篇文寫的妙筆生花、精彩絕倫讓 27.242.44.14 06/27 12:12
gcnor: 我不得不推一下 27.242.44.14 06/27 12:13
more6: 跟誰執政有關嗎?看不懂脈絡還要吵180.217.142.103 06/27 12:13
terminator3: 最愛抱憲法打手槍的不就國民黨 還拿 42.75.222.37 06/27 12:13
terminator3: 憲法出來嘴某人的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 42.75.222.37 06/27 12:13
terminator3: 係是對的 42.75.222.37 06/27 12:13
brucewaynee: 推 一堆不懂的人在亂吠 223.136.247.64 06/27 12:14
cygnusx123: 不意外 1.162.167.214 06/27 12:15
xul327: 好文 122.117.38.181 06/27 12:16
guligula: 有根據給推 121.254.85.150 06/27 12:16
rock19981: 一堆人崩潰呵呵 49.216.19.91 06/27 12:16
gh34163: 不意外 但是柯糞繼續喊教訓民進黨140.109.103.227 06/27 12:16
Zsanou: 推 ,不懂的叫的大聲 223.137.68.206 06/27 12:16
clover4: 看了頭痛找時間再釐清,謝謝解釋 223.137.80.4 06/27 12:16
dreamtree: 推 42.74.99.16 06/27 12:16
nobuson: 15樓超沒常識笑死 崩潰中? 101.9.160.112 06/27 12:17
inmatao: 不動=無作為,動了=伸黑手,有夠麻煩 122.146.94.178 06/27 12:17
Sunnyfu: 當年不給過蠻有印象的 61.224.56.67 06/27 12:18
jaeomes: 不過還是覺得要提就提能夠給國昌過關的 101.13.73.118 06/27 12:18
jaeomes: 被電的好像只有那個女法官 其他的ok吧? 101.13.73.118 06/27 12:18
vm03vm03: 推詳細解釋175.180.120.195 06/27 12:18
MK250: kmt ..….101.136.194.180 06/27 12:18
flybirdy: 當初就國民黨惡搞啊 42.77.49.208 06/27 12:18
XcrossX: KMT不意外 114.40.70.128 06/27 12:19
OforU: 跟馬一樣爛 那選民進黨幹嘛? 42.77.97.51 06/27 12:19
kof: 你浪費時間寫一堆 華腦是看不懂的 36.239.192.225 06/27 12:20
mmarty: 原來如此 223.141.75.59 06/27 12:20
audi0909: 9.2講話語無倫次,看了金悲哀 39.12.235.235 06/27 12:21
i83154867: 補血 220.135.79.66 06/27 12:21
kepley: 推125.227.251.103 06/27 12:22
MATSUICHIRO: 一群文盲9.2崩潰 114.136.239.5 06/27 12:22
sookie: 毀憲亂政的一直都是國民黨無誤 百年走來始 114.38.64.37 06/27 12:22
sookie: 終如一 114.38.64.37 06/27 12:22
F0314: 一堆死文盲拼命跳針 180.217.76.77 06/27 12:23
GeniiN: 推專業文 42.77.28.254 06/27 12:23
attitudium: 國民黨違法亂紀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39.8.135.135 06/27 12:23
attitudium: 了 39.8.135.135 06/27 12:23
emaa: 解釋又看不懂 是真的笨還是? 49.218.2.98 06/27 12:24
dnkofe: 確實是kmt自己造成的 223.139.51.137 06/27 12:24
F0314: 牠們可能是智障或領錢帶風向的 180.217.76.77 06/27 12:24
cp109: 不同意阿扁提名的大法官 叫違法亂紀? XDD 1.163.135.224 06/27 12:24
gh34163: 中國國民黨可是各種搞阿扁 當大家不知道140.109.103.227 06/27 12:25
iconicotrico: 推 124.12.89.122 06/27 12:25
lovelyhsfran: 國民黨真的臺灣亂源 作賊喊抓賊 自118.163.132.180 06/27 12:25
lovelyhsfran: 己都不覺得自己蠢118.163.132.180 06/27 12:25
Lorran: 推認真文 49.216.223.205 06/27 12:26
elainakuo: 做錯的都是國民黨 不過永遠都是怪民進 118.167.28.245 06/27 12:26
elainakuo: 黨不修 雙標的徹底 118.167.28.245 06/27 12:26
CiangCiang06: 推 61.231.47.101 06/27 12:27
Playlemon: 噓的大概看不懂中文吧。 211.75.238.199 06/27 12:28
sincere77: 大法官任期完全就是KMT搞爛的,真不知 101.9.193.152 06/27 12:28
sincere77: 道哪有臉罵民進黨 101.9.193.152 06/27 12:28
kbook: 垃圾dpp 192.19.247.250 06/27 12:29
hioer: 算看的懂!kmt及韓導不倒,台灣不會好 223.141.45.218 06/27 12:29
dirk418: 幫補血!! 1.163.98.210 06/27 12:29
tolajan: 馬時代同一批人都不會出來哭~種因得果114.136.142.186 06/27 12:29
ryanchen1234: 那個黨就是一貫的白癡114.136.227.184 06/27 12:30
vega790205: 修憲要3/4 還是你們覺得1/2>3/4 你數 114.40.31.13 06/27 12:30
aph860212: 自己政治算計 111.83.184.52 06/27 12:30
vega790205: 學老師請假? 114.40.31.13 06/27 12:30
tom21128: ㄎ含糞五毛網軍不管啦 只會注意小牙籤事 122.116.210.63 06/27 12:30
SuperPenguin: 一堆不讀書的幫QQ 101.9.160.1 06/27 12:30
zenmin: 看好多樓崩潰哈哈 101.12.3.49 06/27 12:30
tom21128: 說卡ㄎ含 122.116.210.63 06/27 12:30
freeskez: kmt垃圾搞到自己嘻嘻 180.217.148.92 06/27 12:32
lorezpp: 笑死 原來民進黨害的喔 101.13.141.19 06/27 12:32
holykaoo: 已笑 噓的去給共產黨幹 223.136.55.9 06/27 12:32
jfpsc221: 推整理 111.83.31.11 06/27 12:32
Faust0073152: KMT最沒資格叫啦 39.8.100.26 06/27 12:32
seamen: 完全執政有問題都是前朝的錯 制度亂了只 111.83.73.103 06/27 12:33
seamen: 能委屈接受 那選你幹嘛呢 111.83.73.103 06/27 12:33
battle00860: 推解釋 39.12.139.118 06/27 12:34
mgmgars: 推 118.165.12.105 06/27 12:34
aaaba: 明年總統投小英 立委投狗黨,制度就又可以 1.200.33.240 06/27 12:35
aaaba: 調回來了 1.200.33.240 06/27 12:35
Allenguy: 所以國民黨亂來 民進黨也能亂來? 123.194.85.232 06/27 12:35
kuter: 大法官民進黨過沒差吧 先來討論工廠法 111.71.113.183 06/27 12:35
dogmax: 正是125.227.232.225 06/27 12:35
Allenguy: 應該把制度問題修正 123.194.85.232 06/27 12:35
yao19891229: 推 223.140.125.42 06/27 12:36
cycutom: push 140.138.31.175 06/27 12:36
bluerinoa: 專業推 42.75.102.1 06/27 12:36
fruit1231: 笑死,當初馬提名大法官時,怎麼沒看 223.139.11.73 06/27 12:37
kshtainan: 1.163.130.210 06/27 12:37
fruit1231: 到你們這些人跑出來叫 223.139.11.73 06/27 12:37
awj32jo: 集權進度 100% 61.222.31.187 06/27 12:37
Allenguy: 又是一個完全執政 前朝負責的文章 123.194.85.232 06/27 12:37
aprilwater: 退 27.246.13.90 06/27 12:37
a86692472: 期許大法官 繼續中立 42.73.49.75 06/27 12:38
cycutom: 我只想問推文的九點二柯糞,那不然不提名 140.138.31.175 06/27 12:38
BDG: 消滅通匪內奸116.241.203.154 06/27 12:38
ABH557: 9.2只會噓綠共 笑死 111.242.99.16 06/27 12:38
cycutom: 大法官,讓馬英九提的大法官當一輩子才對 140.138.31.175 06/27 12:38
cycutom: 是嗎? 140.138.31.175 06/27 12:39
bybe: 哈哈 9.2崩潰啦 幹你娘 垃圾9.2 101.13.73.20 06/27 12:39
sincere77: 大法官原本就是繼任制,意思是遞補上任 101.9.193.152 06/27 12:39
sincere77: 者只能當到原任期結束,但國民黨惡意不 101.9.193.152 06/27 12:39
sincere77: 遵守修憲意旨,讓遞補者一律八年當好當 101.9.193.152 06/27 12:39
sincere77: 滿,還將司法院組織法的繼任制相關條文 101.9.193.152 06/27 12:39
sincere77: 刪除,營造出任期合法的假象 101.9.193.152 06/27 12:39
sincere77: 可以參考 https://bit.ly/2RD7rxA 101.9.193.152 06/27 12:39
roloveyou: 推 49.217.5.74 06/27 12:39
cycutom: 哇靠,竟然有一隻扯應該要修憲耶。XDDD 140.138.31.175 06/27 12:39
soumi520: 這本來就馬英九弄的啊 39.9.167.245 06/27 12:39
silentence: 還有創違憲記錄的真調會條例…XD 49.216.16.21 06/27 12:39
kukuma: KMTer毀憲亂政 9.2都應該消滅掉 118.163.28.173 06/27 12:40
cp109: 阿扁提的名單 就要別人一定要同意 1.163.135.224 06/27 12:40
hijodedios36: 韓粉才不管勒223.139.242.243 06/27 12:40
CiangCiang06: 專業 61.231.47.101 06/27 12:41
dyrhue1126: 還好有解說 不然真的不懂 175.97.18.64 06/27 12:41
nolander: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223.136.182.188 06/27 12:41
givar: 清楚 223.138.134.11 06/27 12:41
diyaworld: kmter真好當,自己的錯摔鍋執政黨180.217.187.114 06/27 12:41
silentence: 唸到時真覺得厲害 立法品質真爛 49.216.16.21 06/27 12:42
LKN555: 任期這麼亂 有辦法修正嗎? 1.163.62.234 06/27 12:42
zxcbrian: 9.2崩潰180.176.190.200 06/27 12:43
hareluya78: 推 101.9.37.223 06/27 12:43
fifi0828: 9.2回去裝柯粉啦 不躲好還出來叫 111.71.32.243 06/27 12:44
jaywang4: 上面一堆人大概年紀太小,沒見識過什麼223.137.222.198 06/27 12:44
jaywang4: 叫逢扁必反223.137.222.198 06/27 12:44
amury: 噓的有沒有看內文跟推文啊 39.8.33.5 06/27 12:45
cycutom: 亂在哪?時間到了,該提名就提名啊 140.138.31.175 06/27 12:45
Pojin: 有一些噓的真的是沒在看文XD 114.33.42.62 06/27 12:45
QUIBECK: 智障9.2崩潰 219.91.22.32 06/27 12:46
cycutom: 馬英九時期九點二不覺得亂,現就覺得亂? 140.138.31.175 06/27 12:47
cycutom: 9.2對自己有利時就不覺得,對敵方有利就 140.138.31.175 06/27 12:47
cycutom: 覺得這是「亂」要改。幹 140.138.31.175 06/27 12:47
andy78328: 哪有前朝負責 現在不就很負責任的把法 223.140.74.209 06/27 12:48
andy78328: 官提好提滿了嗎 223.140.74.209 06/27 12:48
Drizzle: 推223.141.119.153 06/27 12:49
seamen: 貪污犯提的人不給過這很正常 綠粉繼續護航 111.83.73.103 06/27 12:49
cycutom: 9.2現在就認為應該藍綠各半,但等到泛藍 140.138.31.175 06/27 12:49
seamen: 只會更難看 111.83.73.103 06/27 12:49
ccekw807: 呵呵,看看國民黨大法官擋多少 39.12.15.90 06/27 12:49
abc53: 媽的某幾樓是低能還是看不懂中文 140.109.16.166 06/27 12:49
Feuerbach: 毀憲亂政國民黨及馬英九 118.161.55.173 06/27 12:49
s81048112: Kmt就是垃圾 39.8.107.222 06/27 12:49
cycutom: 完全執政時,9.2又會很不要臉的說全部都 140.138.31.175 06/27 12:49
cp109: 原來國會過半 不能不同意喔? 憲法新理論 1.163.135.224 06/27 12:49
cycutom: 全部都藍的提又如何。 140.138.31.175 06/27 12:50
kemusi: 垃圾支那畜牲來噓,台灣人來幫忙推! 111.71.81.109 06/27 12:50
shioulanyu: 有提名就會上,即使質詢被立委電得講101.137.185.148 06/27 12:50
shioulanyu: 不出話也一樣,根本就是一場秀101.137.185.148 06/27 12:50
Feuerbach: 而且馬英九全提過15位 世界第一阿XDD 118.161.55.173 06/27 12:50
cycutom: 為什麼要不同意?某一隻是在說沙小? 140.138.31.175 06/27 12:50
chuangs: 9.2真的超崩潰223.136.130.149 06/27 12:51
seamen: 立院本來就有行使不同意的權力 原來一定要 111.83.73.103 06/27 12:51
seamen: 給過才叫制度啊 111.83.73.103 06/27 12:51
andy78328: 提15位去嗆提4位的 超級雙標 223.140.74.209 06/27 12:52
ffdagger: 垃圾kmt 123.110.59.109 06/27 12:52
Martie: 哈哈狗泯黨智障哈哈 59.120.20.30 06/27 12:52
a819200: 好文推 1.200.195.55 06/27 12:52
su06su06: 可悲藍蛆崩潰狂噓,果然是支那賤畜 101.9.96.114 06/27 12:52
cp109: 原來立委行使不同意權 還要寫理由書喔? 1.163.135.224 06/27 12:52
littlepogi: 所以KMT提的有利的可留 不利可改 140.120.28.87 06/27 12:52
Foxking: kmt就台灣亂源啦 111.71.121.154 06/27 12:52
mariomaurer: 推 違法亂憲的國民黨本來就該被解散 111.82.161.81 06/27 12:52
cycutom: 笑死人,為什麼立委要聽你seamen才叫對? 140.138.31.175 06/27 12:52
holanme: 看那些噓文的在那跳針,就知道挺藍的真的 42.72.152.141 06/27 12:52
paulin0613: 推 114.24.223.168 06/27 12:52
holanme: 沒什麼水準,文章已經論述得很完整,還在 42.72.152.141 06/27 12:52
holanme: 那裝死,不愧 KMT 支持者,只有顏色、沒 42.72.152.141 06/27 12:53
holanme: 有是非,難怪合得來。 42.72.152.141 06/27 12:53
cycutom: 不同意才叫對,哇靠。笑死人。 140.138.31.175 06/27 12:53
LLsolo: 優質223.140.231.244 06/27 12:53
jbcc0315: 有漏洞 鑽漏洞 好會該 175.96.88.67 06/27 12:54
kaede0711: KMT就是台灣政治亂源啊,看那個被宣告 223.140.85.223 06/27 12:54
kaede0711: 違憲的真調會,根本毫無法治觀念 223.140.85.223 06/27 12:54
ScounDrel: 推 114.26.46.90 06/27 12:54
frameshift: 噓文真是越看越可愛 39.8.226.48 06/27 12:55
skyeeeee: KMT水啦 27.52.102.22 06/27 12:56
seamen: 馬英九提的時候也沒人抗議啊 制度亂了怎麼 111.83.73.103 06/27 12:56
seamen: 到小英執政才有人怪國民黨呢 111.83.73.103 06/27 12:56
fulongb210f: 顛倒因果 49.217.18.45 06/27 12:56
incisive: 所以?現在?扯一堆 111.83.27.202 06/27 12:56
misthide: 能當上大法官的人 基本的操守還是有的 118.167.5.238 06/27 12:57
Feuerbach: 馬英九提的時候 早就有人說他破壞交錯 118.161.55.173 06/27 12:57
l75cm: 9.2 377狂噓,笑死了 110.50.136.197 06/27 12:57
Feuerbach: 任期 還在睡喔XDDD 118.161.55.173 06/27 12:57
theurgy: KMT + DPP根本掏空台灣經典組合114.137.164.212 06/27 12:57
misthide: 如果堂堂的大法官真的完全只是政黨打手 118.167.5.238 06/27 12:57
ColaLing: 推整理 115.82.11.36 06/27 12:58
andy78328: 那國民黨現在抗議什麼 搞清楚是誰在叫 223.140.74.209 06/27 12:58
andy78328: 好嗎 223.140.74.209 06/27 12:58
killloli: KMT這件事我記得以前國昌老師嘴過 114.45.162.5 06/27 12:58
misthide: 那這個國家根本就沒有法治可言了 118.167.5.238 06/27 12:58
kaede0711: 最好馬英九提的時候沒有聲音啦,活在自 223.140.85.223 06/27 12:58
kaede0711: 己世界喔 223.140.85.223 06/27 12:59
xsamurai: 推喔 117.19.229.52 06/27 12:59
lovejamwu: 馬英九總共提了4次^^ 果然很是馬的作風 36.227.67.6 06/27 12:59
worldtree: 推整理 看前幾樓推文就知道說中了 101.9.131.187 06/27 12:59
kaede0711: 2015年學界就在擔心馬英九提滿會對憲政 223.140.85.223 06/27 13:00
kaede0711: 體制造成衝擊了 223.140.85.223 06/27 13:00
aqua17: 重點大法官原則上都是公平的吧 難道不是?113.176.195.155 06/27 13:00
orange7986: 辛苦了 27.52.62.198 06/27 13:00
kaede0711: 大法官15個人有3分之2是同一個總統提的 223.140.85.223 06/27 13:01
oxiz: 推 111.243.37.234 06/27 13:01
cycutom: 大法官關掏空台灣屁事啊?有人是? 140.138.31.175 06/27 13:01
seamen: 你們都說大法官不是政黨打手了 那就好了 111.83.73.103 06/27 13:01
seamen: 啊 制度亂了就亂啊 扯一堆幹嘛呢 111.83.73.103 06/27 13:01
kimos: Kmt立委可以不同意啊 後面馬提的也過半了 42.77.45.69 06/27 13:01
kaede0711: 大法官的確原則上是公平的,比較大的歧 223.140.85.223 06/27 13:01
leon3y03: 他媽的推文還有國民黨可以該該叫啊,什 42.77.79.234 06/27 13:01
kaede0711: 異只會出現在保守or進步而已 223.140.85.223 06/27 13:01
leon3y03: 麼叫獨派大法官國民黨不同意合理,司法 42.77.79.234 06/27 13:01
leon3y03: 權不同意的理由這麼膚淺只是彰顯了國民 42.77.79.234 06/27 13:01
kimos: 蔡按照制度繼續提有甚麼問題? 42.77.45.69 06/27 13:01
leon3y03: 黨無視國家利益的本質 42.77.79.234 06/27 13:01
yu800910: 帶風向的人真多 163.26.71.91 06/27 13:02
tenkaakido: 馬提的我相信中立,馬出了名的沒朋友 223.140.230.86 06/27 13:02
cycutom: 有一隻真的拼命該該叫。XDDDD 140.138.31.175 06/27 13:02
kaede0711: 你有同意權,但是你卡人事的理由合理嗎 223.140.85.223 06/27 13:02
tenkaakido: 不沾鍋,但民進洞提的都禍國殃民。歷 223.140.230.86 06/27 13:02
yannicklatte: 不意外 115.82.134.63 06/27 13:02
kaede0711: ? 還是純粹政治議題主導司法人事 223.140.85.223 06/27 13:02
tenkaakido: 史數據及經驗分析 223.140.230.86 06/27 13:02
max669932: 脈絡分明,給推 42.74.92.94 06/27 13:02
fangker: 專業給推 223.140.245.25 06/27 13:02
leon3y03: 立委不同意可以啊,現在不就是在檢討這 42.77.79.234 06/27 13:02
leon3y03: 個後果是什麼?敢做不敢給人講嗎國民黨 42.77.79.234 06/27 13:03
leon3y03: ? 42.77.79.234 06/27 13:03
freener: 看狗崩潰223.137.141.237 06/27 13:03
cycutom: 馬提的就中立,蔡就不中立,哇靠 XDD 140.138.31.175 06/27 13:03
mibleo: 42689.25毛集體崩潰中140.117.104.211 06/27 13:03
shelizi: 馬提的時候有人罵過阿 那時候KMT怎不罵 36.227.36.160 06/27 13:03
malisse74: 噓的真的很好笑 至少要查一下現行法律 61.216.57.1 06/27 13:03
kaede0711: 反正KMT的國會素質就是政治亂源,根本 223.140.85.223 06/27 13:03
kaede0711: 一堆超低素質的雜碎 223.140.85.223 06/27 13:03
shelizi: 現在反而跑出來罵小英雙重標準喔 36.227.36.160 06/27 13:03
lovejamwu: 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大法官都會是公平的啦 36.227.67.6 06/27 13:03
kaede0711: 去看真調會違憲的釋字,你會知道這群人 223.140.85.223 06/27 13:04
kaede0711: 根本沒資格當立法委員,連基礎的法治素 223.140.85.223 06/27 13:04
kaede0711: 養都沒有 223.140.85.223 06/27 13:04
juuce: 馬芙丸不意外 101.13.208.150 06/27 13:04
gfneo: KMT最沒資格叫+1,當年提名爽就是等現在哭夭106.105.181.180 06/27 13:05
ejrq5785: 真調會585 NCC 613 國民黨荒唐史118.233.152.140 06/27 13:05
sufate: 帶風向還敢出來啊 101.9.204.201 06/27 13:05
SantaNM: 當初國民黨為了對抗阿扁故意砍總統禮遇 140.96.158.207 06/27 13:05
pomelo524: 推 49.159.75.165 06/27 13:05
gfneo: 現在只是自己破壞制度習慣的反作用力106.105.181.180 06/27 13:05
SantaNM: 結果只搞到國民黨李元簇差點變孤獨老人 140.96.158.207 06/27 13:06
sam7207: 阿邊亂題(X) 阿扁沒題我大KMT中意的人選 140.136.137.67 06/27 13:07
s3f4e9g6aa7: 推 110.28.45.154 06/27 13:07
SantaNM: 仇恨修法反而業力引爆本來就是國民黨專長 140.96.158.207 06/27 13:07
mitsuno: 專業分析推! 223.140.88.162 06/27 13:08
VenusYAYA: 某樓什麼邏輯 國民黨造成的民進黨不會 36.236.39.218 06/27 13:08
VenusYAYA: 改嗎??哇檢討錯人了吧 36.236.39.218 06/27 13:08
zxc1213: . 27.246.224.78 06/27 13:08
jacky123ooo: 阿肥大大公法組的ㄇ 101.12.200.157 06/27 13:08
vodkaisgood: 藍綠一家親 115.43.122.49 06/27 13:09
F0314: 國民黨犯錯怪民進黨不改? 果然夠支那 180.217.76.77 06/27 13:10
Yanpos: KMT應該被掃進歷史的垃圾桶! 42.75.147.116 06/27 13:10
bearKQG: 推 看可笑的藍9.2崩潰223.140.195.150 06/27 13:10
ramirez: 原本是被動提名的部分啊223.139.101.247 06/27 13:11
kimos: 讚喔 kmt當年破壞制度造成(馬)總統可以提 42.77.45.69 06/27 13:11
kimos: 過半 42.77.45.69 06/27 13:11
Arsitaka: 推 法制史 讀釋字都會記得誰卡監察院114.137.234.219 06/27 13:11
liiiiiiiio: 還有人在台灣價值 真的噁心 103.199.37.121 06/27 13:11
F0314: 蔡依照制度提名結果是她的錯? 某些人邏輯有 180.217.76.77 06/27 13:12
F0314: 夠可悲 180.217.76.77 06/27 13:12
lyxiang: 感謝解說,幫補血223.137.142.246 06/27 13:12
kimos: 現在蔡依循制度有甚麼問題? DPP目前就不可 42.77.45.69 06/27 13:12
kimos: 能違憲改回來 42.77.45.69 06/27 13:12
scoop: 1450 1.34.158.230 06/27 13:13
zzz753951753: 籃網軍也太認真了 61.219.140.55 06/27 13:13
chathamcat: 說的很清楚 98.116.46.90 06/27 13:14
a8824031: 前面幾樓好急 180.204.4.31 06/27 13:15
jack41402: kmt 49.215.240.24 06/27 13:16
paulkao: 內行給推 211.75.176.13 06/27 13:17
kinomon: 推223.138.106.186 06/27 13:17
chichen: 一直要人改,下次立委讓民進黨過3/4看會 42.75.255.9 06/27 13:18
nolla1730: 看前幾樓9.2崩潰,就知道說到痛楚了 101.13.145.130 06/27 13:18
chichen: 不會改 42.75.255.9 06/27 13:18
sjy0821: 推解說清楚 110.28.76.171 06/27 13:20
lostman: 推詳細解釋 42.72.213.200 06/27 13:20
nallod: 推 49.219.168.225 06/27 13:21
siangkeith: 推 專業文 110.28.129.214 06/27 13:21
vivian315: 推180.217.222.142 06/27 13:21
ndtoseooqd: 9.2都以為修憲很容易114.136.128.180 06/27 13:22
maitang117: 高調,優質文 39.10.135.123 06/27 13:22
hadoly: 從頭到尾講這麼清楚 9.2氣噗噗一直跳針 123.194.200.99 06/27 13:23
World888: Ps應該上色的 49.217.18.193 06/27 13:23
wcl4: 推114.136.133.232 06/27 13:24
AllBlack: 垃圾國民黨 223.138.12.11 06/27 13:25
jjomj666: 長知識 27.242.192.135 06/27 13:25
p2jimlin: 1450 1.200.192.92 06/27 13:27
DexterMorgan: 意見不合就1450 wwwww 49.159.142.211 06/27 13:30
BuriBuri: 看到五毛賤畜悲憤噓就是開心 223.139.91.2 06/27 13:30
elfindor: 我推 101.8.172.141 06/27 13:31
m3b34: 9.2五毛崩潰崩就推 115.82.98.146 06/27 13:33
twpisces: 那以後不就不能說法院國民黨開的 36.226.181.138 06/27 13:33
comms0525: 還是一堆鬼島居民噓噓223.136.190.206 06/27 13:35
asuka99: 高調218.173.129.108 06/27 13:37
homochi777: 一堆人以為完全執政就可以為所欲為 61.230.118.137 06/27 13:37
pepperbit: 推解釋 210.66.180.169 06/27 13:37
JH10: 3樓在搞笑嗎? 61.70.101.243 06/27 13:38
realizerwalk: 國民黨的確是垃圾政黨,從草包崛起 101.12.180.105 06/27 13:38
ROBrandenbur: 國民黨最愛亂搞破壞規則 限制人民權210.149.254.238 06/27 13:38
ROBrandenbur: 利 以前反對的公投 等別人通過反而210.149.254.238 06/27 13:38
ROBrandenbur: 各種濫用210.149.254.238 06/27 13:38
a3786589: 呵呵9.2神邏輯無腦噓 42.73.37.171 06/27 13:39
JH10: 要改大法官任期必須修憲,5毛好像不會去看 61.70.101.243 06/27 13:40
JDraxler: 國民黨就是讓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亂七八糟 27.242.7.33 06/27 13:40
JDraxler: 的原因啊 27.242.7.33 06/27 13:40
quatre00: 推 111.82.137.179 06/27 13:41
zzzmmp13: 不懂法律的五毛噓好快 39.8.10.182 06/27 13:45
extrachaos: 國民黨垃圾 140.112.218.25 06/27 13:45
chupper: A大法官系喔 211.21.205.76 06/27 13:46
dunhilln: 時間軸事件分析清析 42.77.98.15 06/27 13:47
lordray1: 好文 只是五毛亂噓 180.217.236.37 06/27 13:49
eterbless: 怪KMT也不能解決問題 這次應該要減少幾 59.120.184.171 06/27 13:49
eterbless: 新任大法官的任期 59.120.184.171 06/27 13:50
codehard: 推 101.14.149.3 06/27 13:50
thirtyto: 反正就是DPP的錯 小英的錯 36.238.72.118 06/27 13:52
MIOAAZO: 推文裡一堆5毛 一定是支那人或滯台支那人 114.136.211.63 06/27 13:53
pudings: 推,一堆人根本連大法官組成和憲法都沒讀 180.217.195.20 06/27 13:55
pudings: ,就急著只會看藍綠 180.217.195.20 06/27 13:55
Dreamkids: 可惜不管怎樣,就是有人要牽拖,錯都是 180.204.76.115 06/27 13:56
Dreamkids: 民進黨 180.204.76.115 06/27 13:56
Jimmy030489: 講這麼好9.2也在崩潰223.137.196.139 06/27 13:56
pudings: 最智障的公投鳥籠就是國民黨自己修訂的, 180.217.195.20 06/27 13:57
pudings: 結果別人解綁要解綁時在那邊杯葛,解綁後 180.217.195.20 06/27 13:57
pudings: 反而濫用最多的就是國民黨,後來要修正門 180.217.195.20 06/27 13:57
pudings: 檻現在又在那邊抹 180.217.195.20 06/27 13:57
brucefang: 完全執政不能為所欲為,只好毫無作為 118.161.13.195 06/27 13:58
pudings: 上次最北七喊出「公投結果大於憲法」這種 180.217.195.20 06/27 13:58
ishowhand: 簡單扼要 推 59.120.199.217 06/27 13:58
pudings: 法盲口號的是誰?國民黨啦!智障到家 180.217.195.20 06/27 13:58
kaede0711: 國民黨連反對總統直選的人都可以選上總114.136.202.254 06/27 13:58
kaede0711: 統了114.136.202.254 06/27 13:58
felix1031: 一堆白痴欸,道理講這麼清楚還崩潰 42.72.158.98 06/27 14:00
pudings: 一直以來破壞憲法制度的就是國民黨,要不 180.217.195.20 06/27 14:01
pudings: 要翻過往修憲歷史給五毛看看?有認真讀過 180.217.195.20 06/27 14:01
pudings: 憲法的都知道好嗎 180.217.195.20 06/27 14:01
scuxun: 反正不是kmt的人就是破壞規則、酬庸 36.237.61.105 06/27 14:02
bettybuy: 推 27.242.126.35 06/27 14:02
eggbird: 專業推,有人文盲看不懂 42.77.166.146 06/27 14:02
cathydiumin: 推解說 36.225.39.44 06/27 14:03
heavenkghs: 高調 59.124.202.176 06/27 14:04
zynisch: 講得很詳細但被一些不識字的噓,辛苦了 111.240.76.143 06/27 14:04
yuben85113: 推法盲可以認真看字嗎,垃圾國民黨不223.139.184.116 06/27 14:09
yuben85113: 要再鬧了223.139.184.116 06/27 14:09
JoshuaAstray: 一提到kmt不好 義勇軍們前仆後繼狂 180.204.25.128 06/27 14:10
JoshuaAstray: 噓猛噓 180.204.25.128 06/27 14:10
catyawned: 噓的都很迷信 111.240.208.31 06/27 14:10
blackbottle: 笑死 原來是賊喊捉賊 101.14.145.218 06/27 14:11
alexenderpp: 5樓在講什麼啦 有沒有邏輯啊 223.139.224.4 06/27 14:13
gunies1111: 一堆黑名單出來怒噓呵呵 49.217.113.4 06/27 14:14
yukime46: 推223.136.158.187 06/27 14:15
blueab: 專業推 101.10.32.222 06/27 14:19
xiaomeimei: 推 36.236.144.251 06/27 14:23
jinyih: 呵呵 老在嗆民進黨不修憲不獨立的 去念書 175.180.81.84 06/27 14:23
jinyih: 想修憲 先讓泛綠立委過拿到85席吧 175.180.81.84 06/27 14:24
Czar: 請行政院解散立法院? 1.160.125.38 06/27 14:26
Jthepopper: 法盲看不懂啦 27.246.42.34 06/27 14:26
Durkheim: 某s跟某c一樣的東西到底要噓幾次 39.10.190.115 06/27 14:26
raysamjett: 清楚明瞭 42.76.26.3 06/27 14:27
xhung: 垃圾不分藍綠... 42.73.41.167 06/27 14:29
qazzaq42: 推223.141.103.246 06/27 14:31
luvfilm: 推 一堆憲法腦盲可以不要再丟人現眼了 114.34.4.229 06/27 14:32
smallz: KMT亂源 自作孽 220.141.16.91 06/27 14:32
ytw17928: 推 27.147.30.105 06/27 14:33
yeakb: 垃圾 1.169.248.154 06/27 14:34
dream1124: 看人崩潰真的很有趣欸。感謝您的演出。118.160.103.172 06/27 14:36
asdf159000: 厲害 42.76.223.174 06/27 14:38
DaDaGG: 推 垃圾國民黨 49.216.160.22 06/27 14:41
gabrielle71: 臀鰭推 101.12.13.46 06/27 14:42
gabrielle71: 嗚 推啦 101.12.13.46 06/27 14:42
cioudasha: 推。噓文風向狗真的每次都在前見樓耶 60.251.198.97 06/27 14:43
dream1124: 噓的人可想想如果KMT下下任朝野都贏118.160.103.172 06/27 14:44
dream1124: 那到時也可以一口氣送很多大法官上壘118.160.103.172 06/27 14:44
IFeelSoAlive: 懂玩 36.233.39.175 06/27 14:44
troops: 垃圾國冥黨223.137.253.100 06/27 14:46
chant43: 推 一堆法盲什麼都不懂 42.72.78.90 06/27 14:49
s011109: 講的很清楚,但你會被噓。補血 117.19.155.163 06/27 14:49
heyheyheyy: 推 111.82.129.117 06/27 14:50
REMEMBER13: 因為粉困難做不到,所以就放棄修改, 125.231.44.58 06/27 14:52
REMEMBER13: 反正這樣對我也有利,幹嘛修改 125.231.44.58 06/27 14:52
insingW: 綠共還是噁心 42.73.30.91 06/27 14:54
Protian: 笑死,立委KMT的,馬在扁後也當了8年總統114.136.136.147 06/27 14:55
Protian: ,怎麼不檢討KMT不在那十幾年撥亂反正,114.136.136.147 06/27 14:55
Protian: 呵呵114.136.136.147 06/27 14:55
osk2: 五毛多讀點書 ok?122.117.153.250 06/27 14:55
Protian: 馬不也把扁的4位提好提滿,奇怪耶XD114.136.136.147 06/27 14:56
jokopa: 智障說綠共的 怎不看看已是條紅狗民黨? 223.136.3.54 06/27 14:56
Protian: 啊不就是算盤算得太精,結果算到自己114.136.136.147 06/27 14:57
zzeroone5: 推憲法系 39.13.132.69 06/27 14:59
kerkerlu: 推 42.77.248.2 06/27 14:59
st89702: 五毛崩潰 1.175.172.117 06/27 15:00
a198376k54e: 推 101.10.71.145 06/27 15:01
childay: 共軍快來上跳板來攻擊了 36.224.203.113 06/27 15:03
JiaTai: 這篇釣出好多公關公司,祝牠們全家死光光 39.8.126.30 06/27 15:05
ukyoko: 你說這麼多很多網軍看不懂啦 1.172.210.97 06/27 15:06
reexamor: 中國黨本來就不懂憲政 中不倒台灣不會好 42.72.17.198 06/27 15:12
colenken: 推 36.225.140.191 06/27 15:14
fellims: 推解釋 119.170.99.161 06/27 15:14
jack0216: 噁爛五毛又在狂噓 36.232.0.188 06/27 15:20
NASH0201: 推啦,看某些9.2崩潰就是爽。 42.76.37.239 06/27 15:28
D12471: 噁爛馬政府八年遺毒,KMT繼續裝傻 61.61.89.52 06/27 15:30
uice: 基本上很中立,那玩爛這個的意義是什麼? 218.187.86.213 06/27 15:31
ffbbhh: 原來如此 36.231.18.243 06/27 15:32
kai0914: 推 111.71.212.153 06/27 15:35
yuka123: 推 最沒資格靠杯就kmt 42.76.125.40 06/27 15:42
Kevin0224: 推整理 223.136.80.23 06/27 15:44
justwedave: 感謝整理解釋203.121.244.180 06/27 15:45
tengentoppa: 被動提名鳥法官,讚101.137.130.191 06/27 15:47
smile820528: 推223.136.186.188 06/27 15:53
birdskingla: 黨工跳腳了 哈哈哈 111.82.101.143 06/27 15:56
fashionvino: 推 一開始都是國民黨先破壞規則,連 1.168.154.64 06/27 16:00
fashionvino: 農地蓋工廠也是 1.168.154.64 06/27 16:01
dick01411: 原來是歷史上kmt不規矩223.137.205.237 06/27 16:01
dummydoll: KMT一直以為司法是為黨服務的阿 60.251.49.183 06/27 16:16
jimmy12282: 推 42.73.32.110 06/27 16:17
joe59491: 台灣的憲法就已經被卡死了啊... 122.116.29.29 06/27 16:19
justtakethat: 推 106.104.71.228 06/27 16:24
ooooops1221: 感謝解說 前面帶風向的很快喔 42.73.249.132 06/27 16:35
mskenny: 被動提名那不就跟韓國瑜一樣了嗎 113.196.35.70 06/27 16:47
sookie: 毀憲亂政 從民初到現在一直是菊花黨的強項 114.38.64.37 06/27 16:53
iapf: 推推 86.163.77.194 06/27 16:59
yudofu: 果然馬上就有一堆來帶風向 49.219.147.20 06/27 17:00
ray10133: 1450真的欠教訓 還在那邊牽拖 59.124.1.114 06/27 17:21
blpapf: 推這篇125.230.198.106 06/27 17:23
jason751231: 被動 呵呵 36.235.138.75 06/27 17:30
angryfatball: 來幫阿肥推推了,一堆文盲殭屍是看 223.140.79.218 06/27 17:30
angryfatball: 不懂現在的題目是什麼哦XDDDD 223.140.79.218 06/27 17:30
JosephLuke: 馬真的很誇張223.140.252.150 06/27 17:35
opoos: 推整理 61.226.223.23 06/27 17:43
foxey: 推講理 59.124.242.209 06/27 17:44
whhw: 完美解法484dpp在立法局封殺小英的提名 110.28.35.24 06/27 17:44
domon0525: 推 114.35.232.140 06/27 17:45
fbid: 所以綠共就可以無恥提名那麼多嗎180.217.141.195 06/27 18:03
luckysummer: 看到一堆法盲鄉民連憲法增修條文都 180.204.63.64 06/27 18:06
luckysummer: 不知道就知道沒救了,話說楊那個樣子 180.204.63.64 06/27 18:06
luckysummer: 為什麼要找她當大法官 180.204.63.64 06/27 18:06
TureCooler: 看到前面整頁黑名單,此篇正解推起來 27.242.103.143 06/27 18:07
luckysummer: 看看那些一直喊綠畜綠共的就知道 180.204.63.64 06/27 18:07
luckysummer: 下次法盲會不會說為什麼人民不能提名 180.204.63.64 06/27 18:08
luckysummer: 大法官 180.204.63.64 06/27 18:09
distraught: 推 84.13.90.154 06/27 18:09
CarlOrz: 推 223.137.97.10 06/27 18:11
bussx: 五毛夠了拉,你們支那憲法跟廢紙一樣 36.226.162.72 06/27 18:16
bussx: 五毛先滾回家想想怎麼幫習包子修憲稱帝吧 36.226.162.72 06/27 18:17
sax55520: 講得真好,可惜還是會被噓114.136.194.169 06/27 18:18
soyjay: 靠北啊 任期大風吹? 36.228.146.196 06/27 18:19
jiayuan: 推推 都是kmt造成的 台灣人要覺醒 114.136.49.86 06/27 18:21
soyjay: 五毛看不懂繁體中文 大家別太苛責 36.228.146.196 06/27 18:27
cca1109: 推 114.26.65.43 06/27 18:29
cca1109: 智障kmt滾去吃屎 114.26.65.43 06/27 18:30
gi1234g: 字太多 推一下 101.15.129.110 06/27 18:39
feedback: 推 101.14.160.98 06/27 18:42
EAFV: 不管啦 民進黨難道不用負責嗎 115.82.211.60 06/27 18:43
stw0975: 推 114.40.189.245 06/27 18:48
sismiku: 可以 哈哈 國民黨 笑死 哈ㄗ 223.137.7.61 06/27 19:10
Dannyx:123.195.193.149 06/27 19:12
jetalpha: 長知識推 114.40.33.223 06/27 19:21
aoc3: 大法官中立 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83.109.217 06/27 19:24
jetalpha: 推 114.40.33.223 06/27 19:31
wjjh30508: 解散立法院的前提是倒閣成功,某人沒學 42.76.167.85 06/27 20:13
STANDKI: 科科 111.251.48.144 06/27 20:13
wjjh30508: 過高中公民? 42.76.167.85 06/27 20:13
deathslipkno: 噓文一堆法盲或五毛 摳黏 223.139.80.250 06/27 20:23
flamax: 推 223.136.176.13 06/27 20:58
purevision: 推啊 111.241.232.7 06/27 21:21
sam682097: 中國黨就是噁心 182.235.24.52 06/27 21:23
poprocks: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啦 223.139.76.99 06/27 21:32
LOVEBABA0101: 非韓不投! 101.137.146.30 06/27 21:49
ak77889: KMT的報應 139.162.65.130 06/27 21:57
jetalpha: 借轉公民版,謝謝。 114.40.33.223 06/27 22:08
jetalpha:轉錄至看板 PublicIssue 06/27 22:08
rayonwu: 推 111.240.128.45 06/27 22:37
exhausty: 推 220.132.30.12 06/27 23:31
rayven: 早說過台灣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共產黨而是kmt 36.239.242.171 06/27 23:49
lain2002: 前面黨工噓真快 223.139.163.88 06/28 00:01
adminc: 推 111.243.46.172 06/28 00:52
qaw8975889: 9.2又崩潰了 27.52.170.147 06/28 01:15
warden: 推 101.136.22.36 06/28 01:32
bibiwei: kmt有夠爛 111.254.25.146 06/28 01:32
fightyin: 整理完我只覺得藍綠沒有不同啊,一樣爛 36.233.84.36 06/28 01:45
lllkkkjjj: 推整理 36.229.14.228 06/28 02:00
STANDKI: KMT自己造成的! 111.251.48.144 06/28 02:23
agow: 藍綠有差嗎?顏色不同?腦袋思維基本上差不 27.52.168.119 06/28 06:22
agow: 多一樣爛 27.52.168.119 06/28 06:22
shaochilee: 推 某幾樓很急 92.209.40.154 06/28 07:46
begonianight: 綠蛆? 49.219.133.147 06/28 09:34
woodyj: 違法亂紀才是國民黨 42.75.252.66 06/28 09:41
kaitooru: 推 36.231.97.169 06/28 13:18
mexx: 阿菜皇不就好被動 180.204.229.1 06/28 21:27
Cosmoswalker: 大法官基本上還是很尊重自己的專業 42.74.164.181 06/29 08:26
Cosmoswalker: 啊 42.74.164.181 06/29 08:26
spirit119: 推 110.50.172.209 06/30 17:23
RICE0428: 可憐的賣國黨kmt崩潰 60.198.44.8 07/07 20:53

gossiping 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NCAA] #1 Alabama at #6 Auburn
Nfl JackTheFob 69留言 2017-11-25 16:18:08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