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大巨蛋「嚴審派」委員 沒被柯市府續聘又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462則留言,290人參與討論
推噓 147推 159噓 156→
討論串 6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豬油 政治新聞 大巨蛋「嚴審派」委員 沒被柯市府續聘又遭遠雄嗆 2019-06-18 10:2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喬大巨蛋」錄音檔甫曝光,「卡蛋」許久的台北市都市設計 審議委員會委員本月底任期將屆滿,由於「嚴審派」委員將不續聘,台北市議員擔心柯市 府可能對大巨蛋案放水。但對此,遠雄發言人楊舜欽上午卻嗆嚴審派委員,指委員更換是 台北市政府內部事務,但不能把刁難當嚴審,任少數委員把都審當舞台,阻擋國家重大建 設! 都審會採合議制討論,委員任期從去年7月至今年6月30日,共有23位委員,9位府內委員 包括都發局長黃景茂及市府各局處代表;而14位府外委員中,銘傳大學建築所教授王价巨 、台北市立大學城市發展系副教授吳杰穎,被視為「嚴審派」委員,但府外委員也驚見前 交通局長鍾慧諭等親市府代表。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舜欽嗆,大巨蛋性能審查已由台建中心評定,市府另訂七項基準包括人流1.2m/s,遠雄 也退讓了,結果所謂嚴審的委員,另提人流0.6m/s,標準在哪?這不都是一個委員說了算 嗎?結果在我們同意配合模擬0.6作為參考的當下,又再要求更改按通案設定的內部參數 ,這就是為了刁難不讓巨蛋過關。 他還嗆說,這些都是同一個委員的要求不是嗎?遠雄只要求,參數模擬就應按市府通案標 準,符合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說的不放水、不刁難。他還說,委員會並非一言堂,不是任由 一個委員說了算。 楊舜欽指控,同一個委員一再誣衊遠雄未依規定送審,誤導輿論,遠雄巨蛋公司送審內容 ,皆依開會時程遞送,並無延遲,早已先給委員書審兩週,委員不表達意見,卻在開會時 另提與前次會議結論不同的意見,還批評開發商未按時送審,一兩個委員再藉此擾亂開會 議程,如果承辦單位認為遠雄資料待補,有其他意見表述,可以不用召開會議,而不是讓 委員擾亂拖延,打擊企業,訴諸民粹,營造自身正義形象。 https://reurl.cc/zj4Aa 放水放起來哦 市府+遠雄…呵呵 難怪會有人嗆開個1,2次都審就要通過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79.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0859643.A.ED6.html
whiteadam: 柯黑220.135.52.193 06/18 20:07
我柯黑 我驕傲!
MXZR: https://i.imgur.com/9mconfi.jpg61.216.175.131 06/18 20:08
twpost: 孵蛋計畫 118.160.118.18 06/18 20:08
linfon00: 沒資格提到國家27.246.0.244 06/18 20:08
Formalin: 這兩位都銘傳ㄉ老師110.50.167.219 06/18 20:08
kixer2005: 柯文哲選前說公開透明 選後說你怎知道106.105.204.131 06/18 20:09
Leeheaven: 繼林聖人之後 1450又要捧一個聖人了? 111.253.198.45 06/18 20:09
Nolan5566: 遠雄是兄還是弟? 101.12.13.15 06/18 20:10
※ 編輯: hankwtc (220.132.179.191 臺灣), 06/18/2019 20:10:38
Leeheaven: 錄音檔整段都給你聽了 找出放水沒 111.253.198.45 06/18 20:10
panzerbug: 讚223.137.113.11 06/18 20:11
gankgf: 放水放起來39.12.164.41 06/18 20:11
jeeffrey3688: 舔共柯屁快來看啊!223.136.213.191 06/18 20:11
panzerbug: 我柯黑,我挺蛋223.137.113.11 06/18 20:12
dslite: 石頭真多阿111.71.220.2 06/18 20:12
pandajohn: 小英網軍動起來101.136.174.227 06/18 20:12
a55184: 哈哈發現問題的人都要被說柯黑110.26.34.248 06/18 20:12
wkruuk951: 黑柯 每天黑你110.26.135.205 06/18 20:12
liuyc888: 柯審大巨蛋真的很有效率36.228.32.152 06/18 20:12
tonshui: 柯的蛋蛋要卡多久啊! 101.9.76.11 06/18 20:13
greatbibi: 柯屁舔共沒空管大巨蛋 61.62.56.29 06/18 20:13
simata: 放水在那,內文不是說是只會刁難的委員 60.250.205.229 06/18 20:13
刁不刁難是以遠雄認定為標準?
h4236: 柯糞:不能監督柯文哲只能監督蔡英文27.247.3.8 06/18 20:13
liuyc888: 柯真的是公開透明 36.228.32.152 06/18 20:13
liuyc888: 真的要稱讚柯一下 36.228.32.152 06/18 20:13
a467455: 真 透明223.140.154.121 06/18 20:13
lorezpp: 放水給他放起來! 180.204.77.17 06/18 20:13
Corbenikc: 柯的大蛋蛋包覆著遠雄 27.247.132.140 06/18 20:14
SmartHat: 這蛋到底怎麼回事啦 39.9.76.198 06/18 20:14
deojfer: 柯蛋已經卡很久了 115.82.85.0 06/18 20:14
kreator666: 我還以為林變聖人是柯粉捧的 110.50.133.69 06/18 20:14
juga: 錢呢 110.28.7.73 06/18 20:14
b86070800: 不要欺負柯同學 他會請家長出來111.185.245.172 06/18 20:14
oba5566: 放水式刁難又來了111.243.48.59 06/18 20:14
nicke: 韓不演都好好的,我也不想演了 223.137.202.37 06/18 20:15
jhjh: 被叫柯黑表示清醒了,真爽 39.12.71.216 06/18 20:15
liuyc888: 除了過去的四年 其他時間真的是依法行政36.228.32.152 06/18 20:15
xm30: 卡這麼久,一定是放水啦!114.136.127.239 06/18 20:15
SAABSAAB: 然後勒 過了嗎 放水在哪?36.227.106.215 06/18 20:15
snio2427: 然後勒 過了嗎 放水在哪? 36.232.53.170 06/18 20:15
speedup: 柯糞屎吃起來128.146.189.93 06/18 20:15
W0970055: 考100分你們還要欺負他 真是的223.140.175.199 06/18 20:15
STi2011: 深綠藍粉快來喊放水 36.233.130.133 06/18 20:15
YCLLZDBZM: 除了影射還有什麼 有證據就講清楚 180.204.4.184 06/18 20:15
※ 編輯: hankwtc (220.132.179.191 臺灣), 06/18/2019 20:17:11
liuyc888: 扣掉過去的四年不看 真的推柯一下 36.228.32.152 06/18 20:16
sacredshino: 嘔嘔嘔,柯黑高潮了! 114.137.108.10 06/18 20:16
DFTT: 那一個委員是誰啊 柯粉知道嗎? 114.36.139.174 06/18 20:16
iWatch2: 「不如鄉人之善者好之,其不善者惡之。」122.121.140.240 06/18 20:16
FlashMan: 東廠:影射殺傷力最強 114.40.178.27 06/18 20:16
bob760521: 開始影射囉 114.44.57.91 06/18 20:17
arsonlolita: 珍惜你們出征的日子吧 110.26.228.62 06/18 20:17
yes5566: 放水囉 223.140.18.165 06/18 20:17
sugoi5566: 感覺是遠雄在拖122.116.206.232 06/18 20:17
duo0518: 是任期屆滿吧...豬油真的很垃圾 111.253.19.56 06/18 20:17
Syoshinsya: 柯黑賤畜又射啦 XDDDD180.217.153.249 06/18 20:17
jfcjjl: 我記得某些媒體影射去年選前就會完工 180.177.37.60 06/18 20:18
LOWJ: 又要搞影射 選舉輸一輸啦 101.136.119.73 06/18 20:18
notforme: 柯式透明 101.10.53.87 06/18 20:18
yes5566: 剛考滿分 放點水也是很合理啊 223.140.18.165 06/18 20:18
JJiaK: 放水放起來 柯P好棒棒 27.52.44.232 06/18 20:18
ayianayian: 弊案在哪??別只會在那邊叫,自由只 111.241.41.50 06/18 20:18
Leeheaven: 最近柯黑都不太敢講放水了 怕丟臉 111.253.198.45 06/18 20:18
vingfing: 關鍵字出征又來了,好歡樂 117.19.160.133 06/18 20:18
ayianayian: 想帶風向,讓底下綠綠們有浮木可以抓 111.241.41.50 06/18 20:18
antivenom: 低能韓粉吉娃娃柯糞覺青精神錯亂中w 223.141.169.57 06/18 20:18
jfcjjl: 大巨蛋會剪綵,我記得時程表都有喔 180.177.37.60 06/18 20:18
CGarcia: 真是透明呵呵111.185.245.172 06/18 20:18
eunice456: 豬油 36.226.239.60 06/18 20:19
sdyy: 柯糞開抹囉 36.230.49.156 06/18 20:19
jfcjjl: 請問一下,完工在哪?放水在哪? 180.177.37.60 06/18 20:19
duo0518: 都審委員一年一聘 最多只能當兩年 111.253.19.56 06/18 20:19
wade59420: 整天搞影射 影射最強了拉 218.166.37.96 06/18 20:19
jfcjjl: 你林洲民離職就是放水,委員到任換也放水 180.177.37.60 06/18 20:19
jfcjjl: 請問一下,是不是只能照你們意思做? 180.177.37.60 06/18 20:20
shanshuo: 樂見巨蛋蓋起來 101.9.53.79 06/18 20:20
duo0518: 最多當3年 這兩個是不能聘 不是不給聘 111.253.19.56 06/18 20:20
jfcjjl: 這麼厲害不會去選市長?選上隨你換 180.177.37.60 06/18 20:20
catxfish: 這發言人也太鳥 這時候明明就該不評論 123.110.123.15 06/18 20:21
tatasau: 高調 175.96.98.52 06/18 20:21
smallpiece: 來哦!抹好抹滿,都自稱柯黑了,怎會 42.72.13.227 06/18 20:22
duo0518: 法規就是規定他們倆已經不能聘了 111.253.19.56 06/18 20:22
smallpiece: 理性討論,無腦抹下去就對了 42.72.13.227 06/18 20:22
jfcjjl: 在講放水的,應該直接上法院交證據 180.177.37.60 06/18 20:22
dream99: 放水放到擋五年?好多人邏輯好怪…議政大 42.76.92.230 06/18 20:22
dream99: 樓漏水,高雄天坑,要像藍綠長期公共建設 42.76.92.230 06/18 20:22
duo0518: 就算你想聘也不行 111.253.19.56 06/18 20:22
dream99: 這麼爛才不是放水? 42.76.92.230 06/18 20:22
Gaffky: 幾霸昏 223.137.40.68 06/18 20:22
jingjin: 胎哥 39.8.132.25 06/18 20:22
LOWJ: 依法來遴選都可以影射 民進黨有沒有那麼噁心 101.136.119.73 06/18 20:22
miera: 笑死 只是任期屆至哪裡放水了? 111.82.44.188 06/18 20:22
LOWJ: ? 101.136.119.73 06/18 20:22
jfcjjl: 影射不用負責任,造謠也不用,一堆垃圾 180.177.37.60 06/18 20:22
Leeheaven: 按蔡英文的邏輯 現任的就是不能換啊 111.253.198.45 06/18 20:22
Moratti: 石頭搬開 59.124.93.142 06/18 20:23
duo0518: 豬油真的很垃圾 這兩個是任期屆滿不能聘 111.253.19.56 06/18 20:23
jfcjjl: 對,我就是說你,公關1450,黨工垃圾 180.177.37.60 06/18 20:23
Leeheaven: 沒看1450都是這種調調 111.253.198.45 06/18 20:23
g9911731: 喔~繼續喔。吉娃娃 101.8.236.40 06/18 20:23
vingfing: 1450:關鍵字,出征!!!!!!!!! 117.19.160.133 06/18 20:24
bcsrpsve: 柯老啊~~你到底想怎麼搞這個蛋啊 1.160.213.26 06/18 20:24
dogmax: 真透明 透明地護航遠雄 五大案變無大案 114.27.93.252 06/18 20:24
g9911731: 放水還可以蓋五年喔,台毒吉娃娃。 101.8.236.40 06/18 20:24
Leeheaven: 某個連紅媒都可以護航的綠粉出現了! 111.253.198.45 06/18 20:24
farnorth: 什麼都照規定,就會變成什麼都不用玩 60.248.24.181 06/18 20:25
vingfing: 賴,柯,昌,館,扁,每個都逃不掉 117.19.160.133 06/18 20:25
duo0518: 都審委員最多當3年 這兩個已經滿3年了 111.253.19.56 06/18 20:25
Leeheaven: 現任的就是不能換啦 像蔡英文那樣 111.253.198.45 06/18 20:25
arsonlolita: ㄟㄟ你們太早破梗 蟑螂又消失了 110.26.228.62 06/18 20:25
duo0518: 是不能續聘 不是不續聘 豬油很愛誤導 111.253.19.56 06/18 20:25
Leeheaven: 換了就是背刺 111.253.198.45 06/18 20:25
Sinreigensou: 卡太久了 不能再拖下去,正常 42.73.194.69 06/18 20:26
y800122155: 開始放水煮蛋了 馬上可以上菜囉 1.160.152.15 06/18 20:26
KKB: 跳針五大案跳了幾年 拿回那麼多億視而不見 難111.241.233.218 06/18 20:26
KKB: 不成全都要炸掉? 柯黑找不到弊案 可以去屏東111.241.233.218 06/18 20:26
EloC: 不用看了遠雄就是要拖到下一任 180.204.1.235 06/18 20:26
KKB: 魚肉鄉民111.241.233.218 06/18 20:26
momento: 真是公開透明 101.15.210.67 06/18 20:26
angeltear15: 沒差反正我們人多 喬一下蛋沒關係 1.168.74.216 06/18 20:26
arsonlolita: 挖 又出來了 110.26.228.62 06/18 20:27
angeltear15: 出人命 請DDP負責就好 1.168.74.216 06/18 20:27
a09116: 又來影射了 114.45.108.181 06/18 20:27
Leeheaven: 原來是一定要換啊 難怪1450轉話題了 111.253.198.45 06/18 20:27
necrophagist: 垃圾新聞 223.137.34.35 06/18 20:27
neverlight: 五大弊案,五大案,無大案,耶嘿 39.9.130.236 06/18 20:27
lovetweet: 都已經卡住五年了 難道還不夠嗎 101.9.205.39 06/18 20:28
Grothendieck: 這篇意思是其它人放水嗎?114.137.178.105 06/18 20:28
EloC: 就算下屆是民進黨市長 為了選票還是會蓋的 180.204.1.235 06/18 20:28
bhiow: 柯糞柯糞趕快火速來護航啊快點 27.247.99.160 06/18 20:29
aquahau: 有 非韓不投,那就有 就不投韓 啊 223.136.74.64 06/18 20:29
quul: 文哲變了真的回不去了 39.8.73.237 06/18 20:29
andme: 看來大巨蛋通過只是時間問題 223.137.78.55 06/18 20:29
winnietslock: 為什麼府外委員有交通局長????邏輯?223.136.178.228 06/18 20:30
duo0518: 這要護航啥 會相信這篇報導才是智障吧 111.253.19.56 06/18 20:30
yangchisheng: 隱射最會 真是厲害 放水在哪快講啊 163.15.178.40 06/18 20:30
cyclonelyr: 放心遠雄會拖到2022藍綠一上就過了 123.110.89.69 06/18 20:30
duo0518: "前"交通局長...閱讀困難? 111.253.19.56 06/18 20:30
kning: 嚴審派是什麼東西?dpp派還差不多111.243.216.114 06/18 20:31
arsonlolita: https://i.imgur.com/AmKjz7w.png 110.26.228.62 06/18 20:31
yangchisheng: 有嚴審派委員 剩下的都放水派? 是 163.15.178.40 06/18 20:31
arsonlolita: 有沒有一登入秒推文的八卦 110.26.228.62 06/18 20:31
yangchisheng: 這個隱射? 163.15.178.40 06/18 20:31
zipizza: 不拆就是要蓋140.123.218.143 06/18 20:32
markban: 文哲最愛這味 49.214.193.178 06/18 20:32
winnietslock: 原來遠雄書審資料弄得沒誠意,就是223.136.178.228 06/18 20:32
notime: 呵呵 27.247.204.61 06/18 20:32
winnietslock: 為了今天去打擊都審委員223.136.178.228 06/18 20:32
stvn2567: 意外嗎? 180.176.99.143 06/18 20:32
d74123: 笑死 223.137.92.36 06/18 20:33
s0805744: 任期屆滿也可以黑喔180.217.181.102 06/18 20:34
duo0518: 聯合的報導還比較客觀哩 111.253.19.56 06/18 20:34
Xzcas: 要黑也等放水過再來黑 現在不管怎麼搞 我都 123.194.98.197 06/18 20:34
xiaoyi: 四年前我會說鬼扯,現在我只會說不意外 223.138.200.7 06/18 20:34
Xzcas: 沒靠到柯市府有放水 123.194.98.197 06/18 20:34
yannicklatte: 繼續拖沒關係,下任就蓋的成了 101.9.145.77 06/18 20:35
jiaching: 豬油 114.37.244.45 06/18 20:35
duo0518: https://reurl.cc/qj4Gp 聯合報 111.253.19.56 06/18 20:35
Jimmy030489: 這點證據也要黑 223.137.110.22 06/18 20:35
leoz69927: 放水的話早就無異議通過了別再抹很難 111.255.99.239 06/18 20:36
leoz69927: 看,建商過不了就找一群人來抹黑 111.255.99.239 06/18 20:37
VieriKing: 柯黑真的不是普通的廢 36.231.114.115 06/18 20:37
j65p4m3: 這樣也叫放水 117.19.210.153 06/18 20:38
leocean9816: 黨工繼續帶123.195.193.215 06/18 20:38
Ghamu: 不意外 49.215.132.57 06/18 20:38
sjfrnbu: 柯其實掙扎了很久 才決定折衷採6萬人版本 114.41.136.252 06/18 20:39
sjfrnbu: 柯是不會放水的 114.41.136.252 06/18 20:39
aegiss: 好啦好啦 都放水 101.8.132.213 06/18 20:40
chirskey: 柯黑報到。柯糞安安靜靜,最愛建商高房 101.13.146.72 06/18 20:40
chirskey: 價 101.13.146.72 06/18 20:40
Batou: 又放水啦!!!!!!!!!! 223.136.188.29 06/18 20:40
Sousake: 不意外 碧如該出來掃地啦 36.228.224.49 06/18 20:41
melonsic: 喬一波再放一波!這我還不推爆! 114.34.234.61 06/18 20:41
fab5: 假新聞 噁心DDP122.249.110.208 06/18 20:42
LJL452: 所以什麼地方被放水 111.249.22.213 06/18 20:42
qilar: 笑死 一直影射放水 有問題就學柯批告遠雄上 180.217.93.141 06/18 20:42
qilar: 法院啦 180.217.93.141 06/18 20:42
fab5: 是「不能」續聘,不是不續聘122.249.110.208 06/18 20:42
copycat603: 自由不意外 好意思反紅媒 根本一個樣 61.228.178.218 06/18 20:43
soyud12: 來看熱鬧阿 101.137.135.27 06/18 20:43
Jimmy030489: 真放水請議員查或政風處或監察院啊 223.137.110.22 06/18 20:43
hqu: 石頭走 財團來 柯總統經費發大財 42.77.138.152 06/18 20:44
hippo998: 智力不足的記者和柯黑都有閱讀障礙的缺 118.171.27.171 06/18 20:44
hippo998: 陷 118.171.27.171 06/18 20:44
hippo998: http://bit.ly/2RmybCv 118.171.27.171 06/18 20:45
k23: 原來是刁難式放水XD 36.236.10.122 06/18 20:45
hippo998: 連續聘任達三年者,應間隔三年始得再予 118.171.27.171 06/18 20:45
hippo998: 遴聘。 118.171.27.171 06/18 20:46
rocklorl: 林洲民公宅流標50幾次,不續任被說放水 1.168.165.57 06/18 20:49
rocklorl: 委員任期到不續聘也說放水,放到哪了? 1.168.165.57 06/18 20:50
SXL77: 綠粉邏輯真的讓人看到會想哭 哪裡放水請直 111.249.174.74 06/18 20:51
SXL77: 說好嗎? 錄音檔都給你了 111.249.174.74 06/18 20:51
rocklorl: 用PTT star又看到督割屎漏出征這篇了XD 1.168.165.57 06/18 20:51
lauxc: 1450 天天都黑你 49.218.12.59 06/18 20:52
tetsuro: https://i.imgur.com/vdoHXid.jpg223.137.130.139 06/18 20:52
Orstor: 等下媽媽跟老婆又要出來說人是1450 36.229.26.52 06/18 20:53
goog11e: 阿伯 舔共 沒時間 117.19.226.37 06/18 20:54
xmoonlight: 跟白海豚轉彎八七像 61.223.157.109 06/18 20:55
ILNARA: 放水是沒看到 但1450放屁倒是挺臭的 115.43.164.239 06/18 20:55
morense: 等等媽媽跟腦婆又要出來罵人了 49.214.129.240 06/18 20:55
ttnilozz: 議員:你放水。 遠雄:你刁難。 223.136.230.79 06/18 20:55
hero720: 繼續抹 繼續影射 幹 蔡粉 27.242.235.217 06/18 20:55
lovejob: 黑爆你 39.8.168.188 06/18 20:57
startiger: 柯屁開始撈了 114.37.190.230 06/18 20:57
autumn06095: ???? 110.50.152.184 06/18 20:57
op0089: 低能 110.50.145.130 06/18 20:58
bearbig: 防水放到五年還沒過欸 這放水的洞應該是 101.8.172.52 06/18 21:00
bearbig: 奈米等級吧XDDDD 101.8.172.52 06/18 21:01
kuansji: 1450 27.242.197.165 06/18 21:03
jack0216: 哈哈哈哈柯糞: 遠雄說刁難 我們台北市 101.9.97.107 06/18 21:06
jack0216: 府哪有放水XD 101.9.97.107 06/18 21:06
sharkimage: ? 218.161.27.64 06/18 21:07
bij831: 這叫放水?柯黑真棒 111.71.84.19 06/18 21:08
abc55643: 藍綠如果執政一定放水,現在柯執政議員 106.1.9.221 06/18 21:09
abc55643: 擔心放水 106.1.9.221 06/18 21:09
tyty8910: 阿所以 哪裡有放水的證據 223.136.23.213 06/18 21:09
Kaokang173: 卡那麼久一定有問題啦 39.8.230.104 06/18 21:10
abc55643: 郝市府時代大巨蛋亂蓋議員都在幹什麼, 106.1.9.221 06/18 21:11
abc55643: 沒放水怎麼沒按圖施工都沒事 106.1.9.221 06/18 21:11
abc55643: 垃圾柯黑還要繼續秀下限嗎 106.1.9.221 06/18 21:12
edwardtp: 乾林娘..我大巨蛋旁住民..現在開始我轉223.137.151.215 06/18 21:12
edwardtp: 柯黑223.137.151.215 06/18 21:12
joeili6633: 我是英粉 看到這篇決定投韓守護台灣價 101.11.1.169 06/18 21:12
joeili6633: 值 101.11.1.169 06/18 21:12
eterbless: 這哪邊有問題118.166.169.238 06/18 21:13
otherman: 小波浪平息了 36.233.121.172 06/18 21:14
otherman: 柯粉可以開始精神分裂來挺柯 36.233.121.172 06/18 21:15
heat0204: 趕快把報導剪成七段啊XD 101.8.216.225 06/18 21:17
tetsuro: https://i.imgur.com/vdoHXid.jpg101.136.146.118 06/18 21:18
virginleo: 豬油 61.216.57.1 06/18 21:21
smile810601: 不適任就滾續聘殺小 114.43.85.35 06/18 21:21
Tsucomi69: 本月底任期將屆滿... 114.33.196.118 06/18 21:21
duduchiau: 又來了 任期屆滿了沒續聘就是放水 111.250.91.162 06/18 21:21
MRfridge: 抹黑啦叭叭 27.242.73.115 06/18 21:21
kkkkk9: 韓超級噁心 週五送文 週一就說中央沒幫忙114.198.168.251 06/18 21:22
namon: 有內賊,終止續聘 144.138.82.87 06/18 21:23
Tsucomi69: 本月底任期將屆滿=放水,智障柯黑程度 114.33.196.118 06/18 21:23
diiky: 原來換委員就是放水啊……科科 110.50.151.19 06/18 21:24
rock0747: 不能批評啦,不然會被貼1450標籤 36.225.44.184 06/18 21:27
cliff40203: 要是這麼好過怎麼這顆蛋還孵不出來, 27.246.132.145 06/18 21:30
cliff40203: 寫這篇的真的好笑! 27.246.132.145 06/18 21:30
noricos: 都審委員本來就是出了名的會刁難又沒一定 101.12.215.217 06/18 21:32
noricos: 標準,不是只有這個案子這樣,只是業界遇 101.12.215.217 06/18 21:32
noricos: 過都審的幾乎都都敢怒不敢言 101.12.215.217 06/18 21:32
rayonwu: 高調111.240.130.204 06/18 21:35
lalawoo712: 柯文哲還在新政治 笑死114.136.181.230 06/18 21:35
a631097: 又來說故事囉,嚴審派,通過派,還有什麼派? 118.171.183.72 06/18 21:35
lickllll: 柯黑驕傲啥,黑狗被狗幹?? 27.246.233.247 06/18 21:36
a631097: 乾脆寫個六大派都審會大會戰好啦 118.171.183.72 06/18 21:36
fffogpug: 高調 1450簽到 小波浪吐錢來 114.45.51.8 06/18 21:36
fffogpug: 200萬人都小波浪了 大巨蛋幾萬人算什麼 114.45.51.8 06/18 21:38
nova27: 現在流行的是抹黑國昌 沒人care柯好嗎118.150.105.224 06/18 21:38
fffogpug: 腥政治 114.45.51.8 06/18 21:39
chihchan: 1450? 98.201.162.231 06/18 21:41
greedypeople: 現在柯粉跟遠雄發言人口徑一致了呢 114.40.61.217 06/18 21:41
taikonkimo: 任期屆滿 被講得撤換喔… 117.19.161.56 06/18 21:46
taikonkimo: 然後新委員是誰 已經確認了沒阿 117.19.161.56 06/18 21:47
a76i: 幹你媽遠雄這「重大違法施工」還敢嘴 27.242.13.101 06/18 21:47
n01377: 高調 我是不意外啦 110.26.6.112 06/18 21:49
wallace1202: https://i.imgur.com/GLV7Xao.jpg 1.160.99.31 06/18 21:49
wallace1202: 1450還不下班?趕快回家給狗幹 1.160.99.31 06/18 21:50
elick007: 1450講這麼久怎口徑跟腥潮流都一樣 42.73.182.254 06/18 21:52
kinomon: 遠雄這發言人嘴臉看了真討厭 223.138.15.243 06/18 21:52
elick007: 就跟腥潮流說你喬蛋就是喬蛋 42.73.182.254 06/18 21:53
ANCEE: 幫遠雄伸張正義 讚 114.42.8.143 06/18 21:56
aftercome86: 柯糞:閉嘴 我們要喬蛋 嚴審個屁 220.137.56.66 06/18 21:56
sincere77: 好了啦,審查標準都一樣,每次都要找理 122.116.81.76 06/18 21:57
sincere77: 由嘴放水,最後都被打臉 122.116.81.76 06/18 21:58
fffogpug: 舔共五毛黨工全家都死了還不滾去出殯 114.45.51.8 06/18 21:58
kasim15: 嘻嘻 整天說放水缺永遠找不到證據 45.64.232.118 06/18 21:59
erwha: 正義化身... 101.12.160.243 06/18 21:59
fffogpug: 就跟智商自誇157 卻找不到自己缺腦ㄧ樣 114.45.51.8 06/18 22:00
wrhgpw: 任期滿不續聘,怎麼了嗎?180.217.201.208 06/18 22:01
elick007: 就跟罵智商157找不到缺腦 結果自己智商 42.73.182.254 06/18 22:01
elick007: 只有57一樣 42.73.182.254 06/18 22:01
fffogpug: 遇到中國乖的跟醃狗ㄧ樣,怎麼了嗎 114.45.51.8 06/18 22:02
tayuplay: 蚵黑高潮 180.217.221.2 06/18 22:03
fffogpug: 柯糞沒有智商問題,只有活摘大腦的小波 114.45.51.8 06/18 22:03
fffogpug: 浪 114.45.51.8 06/18 22:03
jerioe: 灰熊透明... 101.10.18.150 06/18 22:03
h25949: 續做又會被嘴,信嗎?114.136.222.207 06/18 22:06
a00OO00: 我說放水就放水.. 你說巨蛋還卡著.. 喔 119.56.96.43 06/18 22:07
a00OO00: 不管啦市府放水.... 119.56.96.43 06/18 22:07
powerSwift: 放心好了啦, 36.231.114.229 06/18 22:12
powerSwift: 再過幾天又會哭哭沒過了,抹不膩喔 36.231.114.229 06/18 22:12
ludan7972: 審查標準都一樣也公開 然後每次找理由118.167.197.148 06/18 22:15
ludan7972: 黑放水zzz118.167.197.148 06/18 22:16
st89702: https://i.imgur.com/tYTIYzg.jpg 1.175.168.163 06/18 22:19
www115ui8: 任期屆滿不能續聘 法律規定的被扭曲 110.26.12.76 06/18 22:21
www115ui8: 成放水…… 110.26.12.76 06/18 22:22
akway: 不意外 223.136.122.71 06/18 22:23
niko0202: 間接影射嘛 遠熊跟垃圾綠綠學壞了 111.241.24.30 06/18 22:24
lnaturol: 1450真的沒下限 任期屆滿不能續聘220.136.107.174 06/18 22:24
a631097: 法律規定無法續聘,不過英粉大概不在意法 118.171.183.72 06/18 22:25
peter105096: 柯就是跟遠雄達成協議了啊 搓起來搓 49.216.1.11 06/18 22:34
peter105096: 起來 49.216.1.11 06/18 22:34
teresa110: 英粉把抹黑黨驕傲 XD 110.50.155.190 06/18 22:37
teresa110: 當 110.50.155.190 06/18 22:38
mayokonami: 喊放水喊2年了 柯屁就是笨 連放水都 1.169.205.76 06/18 22:38
haulize: 要開始放水了 49.216.19.74 06/18 22:41
pkoqwe: 這一粒蛋真的卡很久欸 49.216.19.74 06/18 22:42
chyou2003: 推文還敢扯胡志強?你知道兩國論的蔡 27.242.33.158 06/18 22:42
chyou2003: 豐榮也在兩岸小組? 27.242.33.158 06/18 22:42
chyou2003: 假新聞造謠實在有夠多 27.242.33.158 06/18 22:43
chyou2003: 明明是因為規定三年不能續任,這種造 27.242.33.158 06/18 22:44
chyou2003: 謠影射報導就是覺青要的正義? 27.242.33.158 06/18 22:45
chyou2003: https://i.imgur.com/saDk3RY.jpg 27.242.33.158 06/18 22:45
kofreeko: 嚴審派這種東西是以誰的標準來定義的? 115.82.211.211 06/18 22:47
kofreeko: 垃圾媒體嗎? 115.82.211.211 06/18 22:47
jun1229: 1450叫你們家立委先修法再來幹譙柯放水 150.117.30.140 06/18 22:47
oxoxx: 放水還可以放六年?114.137.187.159 06/18 22:47
jun1229: 啦,這點程度就想黑?法條看過沒? 150.117.30.140 06/18 22:47
www115ui8: akway不意外的是自由把不能續聘寫成不 110.26.12.76 06/18 22:48
www115ui8: 續聘齁 110.26.12.76 06/18 22:48
gmoz: 果不其然 狂英粉&柯黑高潮後被打臉XDDD 61.65.118.176 06/18 22:49
chyou2003: FB側翼馬上就會到處貼這造謠文 27.242.33.158 06/18 22:51
linceass: 豬油又再做假新聞了 1.161.167.2 06/18 22:52
alarm: 柯屁不適任就快滾 110.28.137.88 06/18 22:54
maltise: 柯屁你這顆蛋要卡多久 110.28.167.211 06/18 22:55
albert1229: 呵呵假新聞呢廠工 42.76.53.11 06/18 22:55
MW1220: 推223.137.188.243 06/18 22:55
mihonisizumi: 英粉高潮了哦 220.132.75.82 06/18 22:57
air375811: 到底防水在那裡? 101.9.108.35 06/18 22:59
hyscout: 最多可當四年不是三年喔 續聘可續3次 114.42.141.95 06/18 22:59
jid: 敢不讓巨蛋營運就是刁難 擋住我柯皇的路223.137.156.237 06/18 23:00
www115ui8: 臺北市都市設計及土地使用開發許可審 110.26.12.76 06/18 23:01
aaron68032: 柯粉高潮 123.194.12.90 06/18 23:01
www115ui8: 議委員會設置辦法 110.26.12.76 06/18 23:01
rumirumi: 整天喊放水又沒有證據XD有夠垃圾的 111.71.32.54 06/18 23:02
www115ui8: 委員最多續聘2次 連續聘任3年須間隔 110.26.12.76 06/18 23:02
www115ui8: 3年才能再聘 110.26.12.76 06/18 23:02
justlikethis: 垃圾媒體 117.19.199.187 06/18 23:02
cornxxl: 造謠抹黑最厲害 218.164.68.98 06/18 23:03
father3409: 到底哪個議員啊 125.230.103.54 06/18 23:03
userpeter: 180.177.56.101 06/18 23:03
find1985: 垃圾英作弊英抹黑英 39.8.126.156 06/18 23:04
rabbit83035: 又抹黑223.136.255.106 06/18 23:07
find1985: 1450 39.8.126.156 06/18 23:08
corry08: ZZ 抹也抹像樣點 36.231.52.128 06/18 23:09
fakeimage: 爭議這麼多 以後開會都直播好了223.137.117.163 06/18 23:09
fakeimage: 勿忘公開透明223.137.117.163 06/18 23:10
elick007: 人家說你放水就是放水 說你喬蛋就是喬蛋 42.73.182.254 06/18 23:10
ohha0221: 任期屆滿 無法續聘 哪裡放水了 36.230.203.143 06/18 23:10
abc5555990: 自由打柯P 反而證明了DPP的清白 感謝 36.236.106.207 06/18 23:10
elick007: 要直播可以啊 只要所有台北市議會所有 42.73.182.254 06/18 23:11
elick007: 協調案件議員名字直接公布 反正公開透 42.73.182.254 06/18 23:11
elick007: 明啊 42.73.182.254 06/18 23:11
elick007: 白痴都知道自由就是民進黨側翼 2018他 42.73.182.254 06/18 23:12
elick007: 打柯打多兇 42.73.182.254 06/18 23:12
loona: 洲民踢出去 140.114.211.10 06/18 23:13
loona: 巨蛋蓋起來 140.114.211.10 06/18 23:14
loona: 遠雄發大財 140.114.211.10 06/18 23:15
loona: 委員踢出去 140.114.211.10 06/18 23:15
loona: 柯糞噓起來 140.114.211.10 06/18 23:16
loona: 蟑螂發大財 140.114.211.10 06/18 23:16
FannWang: 繼續抹 223.138.88.157 06/18 23:17
elick007: 1450好好加油啦 42.73.182.254 06/18 23:17
elick007: 綠共舔起來 42.73.182.254 06/18 23:17
loona: 柯糞還真能扯 140.114.211.10 06/18 23:17
loona: 續聘是什麼 140.114.211.10 06/18 23:18
loona: 都不知道喔 嘿嘿 140.114.211.10 06/18 23:19
a19851106: 噁心假新聞123.192.210.132 06/18 23:21
anendfox: 放水? 1.163.78.171 06/18 23:22
victoryman: 文章代碼(AID): #1T2FDkKw 1.173.112.22 06/18 23:23
victoryman: 有說明 1.173.112.22 06/18 23:23
ever1122: 錄音檔到手!還不快吉? 123.194.42.10 06/18 23:27
pikoto: 柯媽媽...... 114.36.60.96 06/18 23:28
dijkstra: 有證據拿出來啦,只想扯後退223.140.213.225 06/18 23:29
sharkimage: #1T2FDkKw 218.161.27.64 06/18 23:30
sharkimage: 任期屆滿 無法續聘 哪裡放水了 一直造 218.161.27.64 06/18 23:30
sharkimage: 謠 218.161.27.64 06/18 23:31
chyou2003: 北市規定就是3年 27.242.33.158 06/18 23:33
kuoiop: 帶風向很會118.150.243.200 06/18 23:34
GrayMan: …蛤? 223.139.92.202 06/18 23:34
abc5555990: 推自由 為社會公義勇於監督台北市政 36.236.106.207 06/18 23:35
sharkimage: 任期屆滿 無法續聘 哪裡放水了? 218.161.27.64 06/18 23:36
ckfh101: 依法行政被抹成放水 220.136.82.221 06/18 23:36
bomnker: 柯文哲真的出來選總統 讓這些黨工崩潰131.151.114.125 06/18 23:37
leocean9816: 地下版中夭123.195.193.215 06/18 23:39
tony15899: 豬油時報假新聞 111.251.231.24 06/18 23:39
gnikesor: 噁心223.136.174.222 06/18 23:39
sharkimage: abc5555990原來贊成新聞造假 不愧是綠 218.161.27.64 06/18 23:40
sharkimage: 粉 218.161.27.64 06/18 23:40
duduchiau: 任期屆滿依法無法續聘了 想影射什麼 114.136.221.13 06/18 23:42
crecy: 造謠 111.251.196.28 06/18 23:43
nn70: 智障還驕傲勒 106.1.45.37 06/18 23:44
cogito: 專程來朝聖噓 114.42.65.214 06/18 23:45
sharkimage: 造謠 不過自由不意外 218.161.27.64 06/18 23:45
cogito: 噁心下流的媒體與帶風向的網軍 114.42.65.214 06/18 23:46
Chaser1482: 任期屆滿,依法不能續也可以黑喔 180.204.225.91 06/18 23:47
a19851106: 垃圾123.192.210.132 06/18 23:48
brianexa: 連這也能操作 厲害 61.223.114.184 06/18 23:48
alees: 1.168.225.61 06/18 23:52
Newfree: 大巨蛋紛擾依舊 台北市繼續沉淪? 1.200.45.87 06/18 23:52
linsmile: 超噁~一堆蟑螂 124.12.88.214 06/18 23:55
a19851106: 假新聞123.192.210.132 06/18 23:56
j955369: 這也太噁心了吧 可以這樣歪曲事實? 114.43.216.155 06/18 23:59
teresa110: 原po回一樓:我柯黑我驕傲 110.50.155.190 06/19 00:00
lightbox: 媒體難怪會被看不起 36.237.9.102 06/19 00:02
sharkimage: 噁 造謠 218.161.27.64 06/19 00:02
jameshihi: 柯黑正常發揮 223.136.193.53 06/19 00:04
sharkimage: 新聞造假關三天 218.161.27.64 06/19 00:04
otaku5566: 哈哈假新聞118.167.168.236 06/19 00:07
Kenneth1225: 假新聞何其多 118.150.35.251 06/19 00:08
hesashiaaron: 結果前面的柯黑變成智障了 42.72.111.19 06/19 00:14
monkeyaaaaa: 假新聞難怪dpp不敢挺623 49.217.241.107 06/19 00:17
sharkimage: 假新聞難怪dpp不敢挺623+1 218.161.27.64 06/19 00:20
ian34530: 跟中天一起下去好嗎 49.217.169.125 06/19 00:20
oliverr410: 噓 219.91.1.31 06/19 00:21
arsonlolita: 先備份 笑死了 39.12.229.210 06/19 00:21
a731977: 高調 101.14.209.50 06/19 00:26
kokoro1793: 一時抹黑一時爽 一直抹黑一直爽 101.9.144.85 06/19 00:28
chris0694: 垃圾假新聞 你全家都死了114.137.108.235 06/19 00:30
lozupomelo: 笑死,假新聞 59.127.204.35 06/19 00:38
awj32jo: DPP對623還真的裝沒這事 36.229.131.215 06/19 00:40
Dannyfish: 能續聘的只能是皇上了,超越法的人 39.10.37.225 06/19 00:41
ubcs: 三民自假新聞 36.225.146.70 06/19 00:42
chyou2003: 假新聞覺青不譴責還幫忙散佈,愧對知 27.242.33.158 06/19 00:42
chyou2003: 識份子的良心 27.242.33.158 06/19 00:42
johnny12728: 垃圾假新聞 果然自由中天都垃圾 1.160.36.236 06/19 00:44
mark96505035: 噓 1.162.50.24 06/19 00:44
FlashMan: 沒有良心 但是有滿滿的意識形態 114.40.178.27 06/19 00:45
johnny790218: 有台灣價值,假新聞ok123.193.209.238 06/19 00:48
eachunglin: 被智障媒體帶風向還沾沾自喜...黨工滾 107.77.225.71 06/19 00:48
ArTsAi: 喜歡吃假新聞還以為是韓粉呢!_! 96.89.234.173 06/19 00:50
chris0694: 真的越想越噁心 民進黨議員竊聽影射柯114.137.108.235 06/19 00:51
chris0694: 喬蛋 親綠媒體做假新聞影射柯放水114.137.108.235 06/19 00:51
carpout: 都審委員一年一聘 連續聘任達三年者,應 101.136.1.207 06/19 00:52
carpout: 間隔三年才能再聘 101.136.1.207 06/19 00:52
lin900117: 噁心給噓,爛招又來了180.204.208.229 06/19 00:57
umum29: 垃圾假新聞 中天自由滾出去! 67.188.233.67 06/19 01:01
Hohenzollern: 離職的都變所謂的柯黑 很明顯有問題 210.68.177.152 06/19 01:01
Hohenzollern: 的是柯文哲 要是問題在這麽多人的 210.68.177.152 06/19 01:01
Hohenzollern: 身上還任用數年 當初怎麼有臉嗆郝龍 210.68.177.152 06/19 01:01
Hohenzollern: 斌是阿米巴原蟲 210.68.177.152 06/19 01:01
onemoon: 邏輯有問題,遠雄嗆刁難,你說放水 220.136.25.187 06/19 01:02
carpout: 到底放水還刁難啊~我好混亂 101.136.1.207 06/19 01:08
a19880831: 噁心垃圾假新聞 42.76.33.140 06/19 01:23
sharkimage: 自由根本綠色中天 218.161.27.64 06/19 01:30
onsk: 唉呀 又在抹黑了呢 39.10.62.31 06/19 01:33
powerSwift: 哇喔。今天1450整個氣勢沒了耶 36.231.114.229 06/19 01:35
teresa110: 他們有洗柯媽文 很有氣勢辣 110.50.155.190 06/19 01:42
sharkimage: 造謠 218.161.27.64 06/19 02:13
witnessg: 你媽知道你在1450嗎?Q_Q?118.168.144.103 06/19 03:39
ericsyyang: 柯黑賤畜哈哈哈哈哈哈哈 203.77.72.101 06/19 04:31
TheZealot: 英粉吃屎 175.180.64.10 06/19 06:45
puyo: 不能續聘難道違法喔 下這標題的記者素質有 58.187.54.38 06/19 07:06
olddadwind: 豬油=中屎 綠霉=藍霉=紅霉 60.250.231.145 06/19 08:02
acceler1220: 朝聖 49.158.59.94 06/19 08:08
BigHotDog: 我到底看了什麼= = 223.141.81.148 06/19 08:24
fouto: 前面高潮的xdddddddddddd 101.14.225.248 06/19 08:31
TS00763921: 嚴審派你說的算? 49.216.129.18 06/19 08:32
patchevia: 被打臉了齁 61.216.176.119 06/19 08:52
pcfox: 噁心的吉娃娃報 1.171.180.163 06/19 08:54
pcfox: 綠中夭 1.171.180.163 06/19 08:55
hsshkisskiss: 還你柯黑你驕傲咧 你智障吧XD 223.137.37.91 06/19 08:58
chyou2003: 問題是雖然這邊澄清,外面媒體側翼已經 210.69.13.1 06/19 09:24
chyou2003: 鋪天蓋地的散布謠言.... 210.69.13.1 06/19 09:25
newrider: 被打臉打不怕的 101.12.17.229 06/19 09:54
william7497: 假新聞125.230.106.211 06/19 09:54
peitinglee: 黑 60.248.28.125 06/19 10:43
ctcba: 柯黑以假新聞為驕傲,呵呵。 36.230.143.120 06/19 13:34
jjoonnyy: 大巨蛋 放, 中資雙子星 沒事223.137.201.207 06/19 13:36
r89556: 假新聞 1.174.60.178 06/19 14:00

gossiping 熱門文章

最新熱門文章

Fw: [Live] 暴龍 @ 湖人
Lakers asdf151512 1461留言 2017-10-28 10:21:17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