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NBA錢都給黑人賺走了,白人不會不爽嗎?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91則留言,58人參與討論
推噓 33推 12噓 46→
NBA黑人佔了快九成吧 一進去隨便年薪都百萬鎂 屌打白人薪水 而且想進去比登天還難 有些黑人跩到比老闆還大牌 原奴工主白人看了都不會不爽嗎? 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36.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0568491.A.35C.html
peter080808: 不會223.137.242.16 06/15 11:15
osirisobelis: 白人老闆賺更多啊111.248.72.221 06/15 11:15
OrzOGC: 不爽來1v1鬥牛啊,可是就是贏不了尼哥61.224.14.237 06/15 11:15
sharb: 高層賺更多啊1.171.53.152 06/15 11:16
perlone: 球團老闆都白人114.44.247.203 06/15 11:16
teremy: 聯盟老大、老闆多是白人....220.142.124.108 06/15 11:16
老闆才幾個?
kris4588: 南方公園有演過111.83.240.230 06/15 11:16
yoyodio: 白妹也都被黑屌幹爆惹27.52.163.217 06/15 11:16
※ 編輯: Kimmy (101.136.36.144 臺灣), 06/15/2019 11:16:49
louis0210: 老闆是白人阿操118.167.5.152 06/15 11:16
Aesti: 黑人賺再多,依然是白人高層的打工仔115.82.196.150 06/15 11:16
x851221: 你以為NBA黑人很有錢了 坐在第一排的白人27.246.75.53 06/15 11:16
x851221: 富商更有錢27.246.75.53 06/15 11:17
forhorde5566: 更多黑人中下階層你沒看到1.171.147.215 06/15 11:17
powder5566: 干黃人屁事1.200.48.236 06/15 11:17
forhorde5566: 生存者偏差、冰山一角有聽過吧1.171.147.215 06/15 11:17
capsspac: 傻傻的 白人老闆賺更多220.133.57.143 06/15 11:18
andrewyllee: NCAA175.181.190.213 06/15 11:18
wurick000: 不會.....因為領頂薪的人真的沒有很多223.139.137.123 06/15 11:20
Terminals: 白人老闆就那幾個,黑人球星其實可以說 123.240.53.207 06/15 11:20
Terminals: 一人之下而已. 123.240.53.207 06/15 11:20
Terminals: 要比的是白人球員跟黑人球員,幹嘛跟老 123.240.53.207 06/15 11:21
Terminals: 闆比啊? 角色又不一樣 123.240.53.207 06/15 11:21
mpyh12345: cp25:? 118.171.189.44 06/15 11:21
Mulsanne: 黑人只能幫白人工作 很合理 210.61.28.44 06/15 11:22
Etarget: 你想太多了,一個白人老闆賺的錢可以養一 42.72.231.91 06/15 11:22
Etarget: 整支球隊,然後拿到手的還比整支球隊還要 42.72.231.91 06/15 11:22
Etarget: 多很多,你怎麼會有白人賺不到錢的錯覺?42.72.231.91 06/15 11:22
就一個爽,其他白人呢? ※ 編輯: Kimmy (101.136.36.144 臺灣), 06/15/2019 11:23:26
DarkHolbach: 你以為就老闆賺錢嗎?高層呢? 61.219.63.207 06/15 11:22
Neisseria: NBA 球員只是高級打工仔 36.231.165.198 06/15 11:23
luismars: 白人不用下場薪水沒差多少,誰賺? 111.253.206.40 06/15 11:23
Neisseria: 白人老闆賺更多啦 36.231.165.198 06/15 11:23
MONMONGA: 白人老闆賺爆=白人爽 這樣就夠了 懂? 114.45.82.98 06/15 11:24
toheart78945: 高層是白人 42.77.72.166 06/15 11:24
全美白人都高層喔,別害我一直跳針 ※ 編輯: Kimmy (101.136.36.144 臺灣), 06/15/2019 11:25:45
iamgaylan: 你怎不說就幾個黑人能進nba 那其他黑人 101.9.129.158 06/15 11:25
iamgaylan: 呢? 101.9.129.158 06/15 11:25
黑人本來就是非洲抓來當奴工的 ※ 編輯: Kimmy (101.136.36.144 臺灣), 06/15/2019 11:26:31
iamgaylan: 你既然要拿nba來比 範圍就限定nba好嗎 101.9.129.158 06/15 11:26
Gummywe: 自己再那跳針 123.192.111.93 06/15 11:26
nba就是黑人多OK?
kgii: 老闆很多都白人欸,球員就只是高薪的員工而 91.73.131.134 06/15 11:26
Gummywe: 黃種人的你連賺錢的機會都沒 123.192.111.93 06/15 11:26
SHIRAYUKI: 球員賺的會比老闆多,你在耍笨嗎?111.83.186.175 06/15 11:27
※ 編輯: Kimmy (101.136.36.144 臺灣), 06/15/2019 11:28:19
jiaching: 你知道nba市場有多大嗎 黑人只佔一小 114.37.246.86 06/15 11:28
qaz90427: 球員的薪水不過是總收入的兩成左右110.87.164.61 06/15 11:28
iamgaylan: 原po就是想說nba的錢都給黑人賺走 被打 101.9.129.158 06/15 11:28
jiaching: 部份而已 114.37.246.86 06/15 11:28
iamgaylan: 臉又說全美國白人那麼多 真好笑 雙重標 101.9.129.158 06/15 11:28
iamgaylan: 準?你自己就是限定nba範圍 人家就是要 101.9.129.158 06/15 11:28
qaz90427: 剩下八成都給白人賺走了 110.87.164.61 06/15 11:28
iamgaylan: 跟全美比?101.9.129.158 06/15 11:28
原文說屌打白人薪水,當然不是單指老闆高層
bang71013: 全美黑人都nba球員喔,跳針仔 42.72.237.72 06/15 11:28
從沒指全美黑人OK?
iamgaylan: 小學生邏輯就不要跟別人吵架 很難看101.9.129.158 06/15 11:29
※ 編輯: Kimmy (101.136.36.144 臺灣), 06/15/2019 11:34:05
illreal: 白人花錢看奴隸打架你說黑人有錢? 208.102.93.75 06/15 11:31
capsspac: NBA黑人也不等於全體黑人啊 220.133.57.143 06/15 11:31
toheart78945: 邏輯死翹翹了 484自己眼紅黑人球 42.77.72.166 06/15 11:31
toheart78945: 員賺很多錢 你也可以去打NBA一起發 42.77.72.166 06/15 11:31
toheart78945: 財 42.77.72.166 06/15 11:31
pnsboy: 老闆又不只一個 那是集團式的比你一隊人 114.137.60.100 06/15 11:32
KMTout: 你怎麼說不說其他產業被白人凹多少 85.48.187.234 06/15 11:36
YCLiu1984: 老實說 一定會 但比給黃猴子好210.149.255.206 06/15 11:37
a032100: 美國黑人每個都打NBA哦 傻傻的 42.76.143.196 06/15 11:38
LMCgadra: 去打MLB了 42.74.48.128 06/15 11:43
littlelinsyu: 就是白人花錢看黑人互打,跟古羅馬 101.10.17.26 06/15 11:45
littlelinsyu: 競技場一樣 101.10.17.26 06/15 11:45
ian41360: SJW:現在黑人女同才是顏色正確,白人 223.140.199.90 06/15 11:45
ian41360: 滾好嗎 223.140.199.90 06/15 11:45
littlelinsyu: 戰力強的戰士給他比較多獎賞,這樣 101.10.17.26 06/15 11:45
littlelinsyu: 很合理呀 101.10.17.26 06/15 11:45
Bub: 經紀人也一堆白人阿 49.216.2.147 06/15 11:49
felixr0123: 羅馬競技場聽過沒 101.137.80.107 06/15 12:08
Timeof22k: 黑屌無敵 180.217.108.56 06/15 12:09
Payne22: 秀下限ㄏ 可悲 42.77.188.172 06/15 12:13
lianihate12: 乾脆改名叫尼哥逼ㄟ算了 49.216.236.22 06/15 12:20
s8800892000: 聯盟主席白人 球團老闆白人 哪裡不 114.136.3.113 06/15 12:21
s8800892000: 爽 114.136.3.113 06/15 12:21
The4sakenOne: NBA 黑人多 笑死 你以為只有球員喔 219.91.50.125 06/15 12:23
s8800892000: 老闆沒幾個但賺的都屌打球員吧 114.136.3.113 06/15 12:23
HausRush: 真的秀下限 哈哈哈哈 114.38.57.198 06/15 12:27
chrog: 球星的理財顧問是什麼人啊 42.77.13.74 06/15 12:30
Mytsb2421: 課25%關稅啦...... 36.231.45.79 06/15 12:33
witnessg: 白人賺門票 周邊 廣告費 = = 220.137.108.87 06/15 12:37
officina: 其實只要有錢的人 一定會有人不爽阿 59.126.30.186 06/15 12:37
officina: 不然為什麼財產幾億美的球星會破產 那一 59.126.30.186 06/15 12:38
officina: 定不少都有問題 最好世間有那麼多剛好 59.126.30.186 06/15 12:39
galaxy13: 很多黑人是混血,像curry ,但在美國還 101.9.4.35 06/15 12:45
galaxy13: 是叫黑人,可能你外型有黑人特徵就叫黑 101.9.4.35 06/15 12:45
galaxy13: 人,不會是叫亞洲人 白人 中南美洲人 101.9.4.35 06/15 12:45
moneypack3: 黃種人去還只有被酸的份 1.163.58.35 06/15 12:54
k80393: 瞧不起黃種人歐 114.46.130.36 06/15 12:55
YandereLove: 老闆都白人阿 42.72.195.120 06/15 14:01
Leika: 球團老闆只有喬丹是黑人 既得利益比例比9.2 175.96.88.155 06/15 14:08
Leika: %還低…… 175.96.88.155 06/15 14:08
Domobear: 英雄主義的地方 只有能不能賺到的問題啦 223.137.57.12 06/15 16:37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6/25 盤中閒聊
Stock vendan5566 513留言 2019-06-25 08:30:02
[Live] 2019 NBA Awards
Nba love1500274 448留言 2019-06-25 08: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