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596則留言,4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247推 227噓 122→
討論串 49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柯就是黃鼠狼給雞拜年,不安好心,挺中國又要去反中國的聚會作秀,啊被嗆不就是活該,呵呵。 其實柯為什麼選上台北市長後跟當醫生時的立場態度怎麼轉變,大家都很不解,其實最有可能的就是自己有把柄落到中國手中,以前當醫生愛怎麼講就怎麼講,中共也懶得鳥你,但一當上台北市長,有了政治影響力,中共就得重視柯文哲了。 柯文哲也明白,當上台北市長,落到中國手中的把柄如果曝光了,自己的政治生涯就毀了,也很有可能連醫生職位都不保,於是他一上任就先試探性地喊兩岸一家親來呼應習近平的口號,發現中國反應還不錯,台灣這方面的反彈也不大,所以後來又加碼了「兩岸一家親、命運共同體」等,沒想到偏綠選民開始反感,自己連任之路可能受影響,所以又把兩岸立場調回「兩岸一家親」,以求市長連任。 連任後,沒有其他壓力了,畢竟總統大位可遇不可求,而且沒有政黨組織支援,這總統位置也只是一個虛名罷了,於是柯文哲把目標改為兩岸關係代理人,挾著高人氣不斷攻擊民進黨,讓民進黨的支持度迅速下滑,最後導致去年雪崩式的敗選。 如今,柯出現了一個競爭者,就是高雄韓導,所以柯更加對中國百依百順,同時想洗白九二共識、一國兩制在台灣的臭名,如果成功了,柯文哲就能成為中國第一順位的代言人,未來中國武統或和統成功,他就會是第一任特首,在近代亞洲史中留下一個名聲,這才是柯想要的。 至於,柯被中國握有什麼把柄,我也不再多說,或許去年選前對柯文哲的批評,都不是空穴來風,短短幾年內出入中國18次,做些什麼?賺取什麼利益?恐怕沒有真相大白的一天,而悲哀的台灣人也只能被矇在鼓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168.2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60337976.A.C2C.html
Leeheaven: 覺青變港生 笑死人了 06/12 19:13
piyobearman: 再多扯一些啊 06/12 19:13
yannicklatte: 什麼把柄?腦補也一篇 06/12 19:13
demitri: 不一定有把柄啦 但想圖謀政治利益是一定的 06/12 19:13
stanley9876: 中肯,以下開放柯粉崩潰 06/12 19:14
sinon0123: 柯粉: 國台辦抹紅 06/12 19:14
albert221: 廢話一堆 06/12 19:14
drummers: 繼續掰 06/12 19:14
uiuie: 高調 06/12 19:14
demitri: 建議你不要說有啥把柄 這太陰謀論 一定又被說你柯黑 06/12 19:14
shisa: 絕口不提活摘器官抹黑www 以為大家會自己忘掉逆! 06/12 19:14
LIONDODO: 把柄www 06/12 19:14
aaa40303: 根本不用什麼把柄 要吃泛藍族群就是要這樣 06/12 19:14
demitri: 柯粉最討厭的就是柯被大家各種影射 哪怕柯自己也是整天 06/12 19:15
LIONDODO: 阿不就847那一套 06/12 19:15
isu10076041a: 阿北舔出國際知名度了歡呼 06/12 19:15
demitri: 各種亂嘴 但柯不能被影射 其他政治人物都活該 06/12 19:15
Corbenikc: 幹就真的白癡啊,然後自家網軍說港仔是廠工、傻眼 06/12 19:15
gn02022222: 柯真的很噁 舔共舔成這樣 06/12 19:15
demitri: 因為藍綠都很壞 所以藍綠被抹被嗆都活該 但柯不可以 06/12 19:15
jhjh: 真的是垃圾 06/12 19:15
undream: 同一套說法輸到脫褲還繼續用 真棒 06/12 19:16
XXXXXXXXXX: 高調 06/12 19:16
ivory36: 呵呵 ﴿ 06/12 19:16
fangker: 對柯真的很失望 06/12 19:16
nickasap: 你們蔡英文晚上也不知道做了什麼齷齪的事,才會變又老 06/12 19:16
carmoto: 柯糞吃屎 06/12 19:16
ABA0525: 哈哈 職業港生 跟台大護草自捏很像 06/12 19:16
liuyc888: 沒實力大小聲會被笑 06/12 19:16
nickasap: 又臭的機掰啊 06/12 19:16
a55184: 看柯糞護航會吐血 06/12 19:16
cvbuq: 阿伯舔共第一名 06/12 19:16
CLCLaura: 柯前後論調改變這麼大這麼愛他的柯粉還看不出來是瞎了 06/12 19:16
puma20055: 柯文哲 親中立場很鮮明了 那個氣氛下 別怪人家嗆你。 06/12 19:16
ifon: 高調 06/12 19:16
xhung: 柯哪時挺中囯? 抹紅... 06/12 19:16
zenmin: 烙跑市長!哈哈哈 舔共舔成這樣當然不歡迎 06/12 19:16
necrophagist: 又再反串挑撥 我就靜靜看有多少綠粉會被帶走 06/12 19:16
podon: 雖然我是柯黑,但是覺得你這篇文腦補過頭 06/12 19:16
Cersei: 說人家職業超沒品 06/12 19:16
tgrfd: 柯的言行很讓人失望 06/12 19:17
cocococostco: 舔共教主柯文哲 06/12 19:17
hydechan: 92被污名化不是挺紅?兩岸一家親是墨綠嗎? 06/12 19:17
RedSignal: 舔到連港生都認識你 06/12 19:17
LF0643: 樓上簡體字 06/12 19:17
liuyc888: 柯如果開砲香港 乖乖閉嘴忍耐求生 柯黑給你拍手 噁 06/12 19:17
xuanze: 自不量力欸 06/12 19:17
albert221: 可以搜看看這id的發文呵呵 06/12 19:17
cocococostco: 可悲 06/12 19:17
LITTLEDENNY: 不怪他們 你舔共已經舔到眾所皆知了 可憐 06/12 19:17
abram: 尚書大人真機靈 06/12 19:18
ilanese: 又來了!真有把柄的話,早在兩次選舉時被KMT及DPP挖出來 06/12 19:18
umo0721: 柯舔共舔到腦袋壞了 06/12 19:18
ilanese: 了。 06/12 19:18
azcookie: 歡迎來政黑寫文章 06/12 19:18
gogobar: 抹紅很爽吼? 06/12 19:18
narcheg: 白藍親中太誇張港仔看了都以為台灣很甘願被92 06/12 19:18
johnsky75: 嘖嘖 06/12 19:18
qwe0304qwe: 高調推 06/12 19:18
xiefanv: 幫高調 06/12 19:18
wesonge: 只是想復仇吧 06/12 19:18
puma20055: 現在香港這個氛圍 親中的 自己去找罵自己活該 06/12 19:18
Soner: 柯屁愛舔共 06/12 19:18
ilanese: 原PO你能動員的人力及資源會比KMT及DPP執政時還多嗎? 06/12 19:18
chenyei: 正確 06/12 19:19
abadjoke: 還在活摘啊 06/12 19:19
Zw111196: 這種文還這麼多推XDDD 06/12 19:19
ilanese: KMT及DPP查不出來,然後你查得出來? 06/12 19:19
supersonic90: 通篇腦補 06/12 19:19
pathme: 不一定有把柄但肯定的是他剛拿到中國100分成績單 06/12 19:19
zogane: 連港生都嗆他,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06/12 19:19
tcboy: 這人有夠噁 06/12 19:19
ilanese: 只會抹紅柯p而已。 06/12 19:19
serval623: 就沒有連任包袱了 什麼把柄太陰謀論了 06/12 19:19
flybirdy: 可能當初玩八門被偷錄下來吧 06/12 19:19
sainai3: 柯糞瘋狂護航欸 06/12 19:19
ppchu: 幫高調 06/12 19:19
DarkChilles: 帳號花多少買的? 06/12 19:19
markban: 好 06/12 19:19
nova27: 我支持香港反送中 但也不會投給小英啦 是在抹三小 06/12 19:19
dawn855532: 笑死 腦補成這樣還有人要高調 你怎麼不直接說柯是習大 06/12 19:19
derfuni: 就你們柯糞愛抹港仔廠工啦幹噁心 06/12 19:20
juga: 好想看柯落荒而逃是啥畫面 06/12 19:20
dawn855532: 大的姪子算了 06/12 19:20
serval623: 活摘不會有人信啦 06/12 19:20
qwe0304qwe: 高調 06/12 19:20
tommy5w2523: 一堆網軍跟著高潮 都是自己人互洗不累嗎 06/12 19:20
puma20055: 自己說過不刺激中共 別理別挑釁 現在去那場合只有噁心 06/12 19:20
cyp001: 講了幾年了 結果拿不出半根毛出來 跟本智障 06/12 19:20
funyang: 整天再刷芒果感...只會潑髒水 抹黑別人不會顯得自己好 06/12 19:20
ken4645: 支持反送中然後繼續親中,這就是柯糞 06/12 19:20
iloveayken: 智障,讚 06/12 19:20
hesashiaaron: 腦補也一堆推喔!柯黑根本就智障嘛! 06/12 19:20
liuyc888: 明明跟國民黨一套論述了 在那裡演反中 柯就天天開砲九二 06/12 19:20
yinto: 高調 06/12 19:20
liuyc888: 是下跪啊 柯黑去你家跪啦 06/12 19:20
nova27: 台灣有多少人在中國工作 是叫那些人直接去死喔 06/12 19:20
OObaga: 真正的港生沒說話 吉娃娃在那大聲什麼喇??? 06/12 19:20
weigichi: 跑到烙賽 柯伯伯 06/12 19:21
nashno1: 證據在哪? 06/12 19:21
joey00312: 是什麼把柄啦 笑死哦 06/12 19:21
yannicklatte: 還在港生嗆人,新聞都不看也好意思跟人討論喔? 06/12 19:21
serval623: 再講活摘只會掉票而已 活摘不會有人信 06/12 19:21
yonexx: 以為他不選了啥話都講得出來 結果又演這齣看來總統夢未滅 06/12 19:21
knightwww: zzz 06/12 19:21
liuyc888: 孬種一個 06/12 19:21
lovejob: 不是說不要說話就好了嗎? 06/12 19:21
imto: 加油好嗎 06/12 19:21
ghostforever: 又在同一招鬼扯+腦補幻想 06/12 19:21
ororzzz: 我討厭柯的兩岸態度 可是這太腦補了 06/12 19:21
OObaga: 假新聞 06/12 19:22
puma20055: 現在可以確定 柯黑一般都不舔共就是了 我柯黑我驕傲。 06/12 19:22
ponchicha: 帶風向垃圾 06/12 19:22
weioq13: 公開啊 06/12 19:22
cwnomore: 笑死人 06/12 19:22
soulone: https://i.imgur.com/v6LBTVK.jpg 06/12 19:22
laiweien: 柯糞們好辛苦啊完全拉不回來哈哈哈哈哈 06/12 19:22
maxyangXD: 其實柯是外星人喔,妳可以想得再扯一點比較有趣 06/12 19:22
duckling4343: 公關公司繼續幫韓國魚催票 蒸蚌 06/12 19:22
mchot: 網路字字證據 眼殘? 06/12 19:22
jhjh: 柯韓一家親阿北不出來他們還有韓導 06/12 19:22
kuanen: 阿北這不是為國爭光捏阿北 06/12 19:22
susuqi: 民進黨黨工真的很噁 06/12 19:22
susuqi: 趁這種時候散播這種東西 06/12 19:23
userpeter: 等等柯粉又要來噓文了... 呵呵呵 06/12 19:23
a55184: 大家都看得出來啊,現在柯完全要走國民黨路線 06/12 19:23
kuaydi: 糞軍 吃飽準備上工ㄇ 06/12 19:23
fedona: 腦補自慰 可以繼續 06/12 19:23
eeefdsa: 無聊 06/12 19:23
puma20055: 柯言論全球都知道就柯粉不知 06/12 19:23
jweoif: 柯屁古時候一定是太監 06/12 19:23
demitri: 整天罵人黨工更噁 06/12 19:23
liuyc888: 誰跟你說舔共噁心? 變色龍最噁心 06/12 19:24
VieriKing: 台生當港生哈哈哈 06/12 19:24
hydechan: 被嗆怪人家散播什麼= =柯糞說港仔廠工我才傻眼 06/12 19:24
butter0304: 這篇正解 06/12 19:24
snio2427: 抹起來抹起來 06/12 19:24
dawn855532: 欸欸 怎麼被南農說要告的ken4645還敢來推文啊 不怕又 06/12 19:24
tedyen: 我不喜歡柯p對中的態度 但是亂抹黑更噁心 如果真的是為明 06/12 19:24
dawn855532: 亂造謠被告嗎 嘻嘻 06/12 19:24
s540421: 06/12 19:24
puma20055: 變色龍 舔共 柯文哲全包了XD 06/12 19:24
tedyen: 年大選側翼這樣亂搞真的白癡到有剩 06/12 19:24
taiwanredcat: 柯粉邏輯:兩黨一樣爛,教訓DPP 06/12 19:24
abram: 平時不燒香 現在去抱佛腳 06/12 19:25
toahe: 這篇必推 06/12 19:25
yabbie: 柯什麼時候挺中了 06/12 19:25
torukumato: 這就黑得太過頭了 失敗 06/12 19:25
narcheg: 親中最無恥了啦,說人家噁心還真的是臉皮夠厚 06/12 19:25
Citer: 繼續抹 06/12 19:25
KKB: 造謠抹黑很會 有把柄拿出來阿 06/12 19:25
nk330833: 繼續幻想啊 06/12 19:25
Orchid: 繼續抹 繼續抹 06/12 19:26
puma20055: 交戰犯囉 各位柯黑。 06/12 19:26
herro760920: 這種腦補廢文根本就反串來分裂的 06/12 19:26
jiewp: 高調啦 06/12 19:26
pathme: 阿共仔都表揚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了還在裝傻哦 06/12 19:26
wtgcarot: 確實 06/12 19:26
Kazmier: 英糞同樣的招式玩不膩 香港在這種時刻英糞卻還搞這把戲 06/12 19:26
potatobb: 帶風向幻想文 讚同這種文八成黨工 06/12 19:26
uiuie: 高調啦 06/12 19:26
aa1052026: 這篇比原篇更造謠 06/12 19:26
XXXXXXXXXX: 柯糞吃屎 06/12 19:26
kolsir: 06/12 19:27
Kazmier: 英糞滿腦子從香港這次活動中賺支持率 06/12 19:27
cvbuq: 中共的最愛就是阿伯 06/12 19:27
liuyc888: 改天又要叫你閉嘴了 變色龍變變變 06/12 19:27
cardreader: 一堆腦補,想帶風向就直接說,台灣就是這些人民搞爛的 06/12 19:27
carmoto: 推 06/12 19:27
Kazmier: 英糞腦袋都屎 06/12 19:27
cocococostco: 高調推 06/12 19:27
fastt: 呵呵呵 06/12 19:27
qwe0304qwe: 推 06/12 19:27
tenshouw: 造謠 版主不處理? 06/12 19:27
frtwwilo: 科糞也太可憐 幫QQ 06/12 19:27
h4236: 人家也沒說什麼把柄柯糞緊張什麼 06/12 19:28
kevin3327: 原來這個部分在科糞眼裡是造謠XD 06/12 19:28
jads210244: 幫高調唷^^ 06/12 19:28
chuminyin: 柯糞辛苦了 06/12 19:28
MA40433: 喔。所以只歡迎特地人事聲援?有名單嗎? 06/12 19:28
siho: 呿百依百順 06/12 19:28
Corbenikc: 有本事快去檢舉不要亂噓 06/12 19:28
frtwwilo: 科糞連噓部隊夠兇 06/12 19:28
tedb: 高調 06/12 19:28
letwind: 這篇充分展現出英粉的腦補水準,就跟韓粉一個樣啊 06/12 19:29
xfac: 活該 06/12 19:29
ABA0525: 哈哈 職業港生 跟台大護草自捏很像 06/12 19:29
jhjh: 非親中狗都可以聲援不會被嗆啊,親中狗被嗆剛好而已 06/12 19:29
aa1052026: 柯文哲也明白,當上台北市長,落到中國手中的把柄如果 06/12 19:29
wetin4y: 真的是遇到事情就龜起來 06/12 19:29
frtwwilo: 事實證明科糞韓糞一家親 06/12 19:29
cloudin: 還來啊 06/12 19:30
aa1052026: 曝光了,自己的政治生涯就毀了" 就這段 我想問證據呢? 06/12 19:30
ewoee: 柯糞好森氣喔 06/12 19:30
sorrymylove: 高調推 06/12 19:30
a55184: 好了啦王瑞德認證靠柯韓粉開張大吉了啦,最會造謠就你們 06/12 19:30
derricklight: 同意 06/12 19:30
freedom168: 還再活摘xdddddd 06/12 19:30
tutui: 笑破大牙 06/12 19:31
CHT9100: 柯糞吃屎 06/12 19:31
soumatoro: 柯韓一家親 都是智障 06/12 19:31
LITTLEDENNY: 柯糞氣到不行 06/12 19:31
dido0208: 英粉覺青好棒,有蔡沒有把柄,蔡都不接受財團政治獻金 06/12 19:31
Cersei: 他才剛被阿共仔表揚還去聲援人家有夠諷刺 06/12 19:31
kevin3327: 我認為合理 加上這麼多科糞 肯定戳到痛點 06/12 19:31
nash801022: 高調 06/12 19:31
aa1052026: 說人有把柄結果說不出把柄是什麼 那你是否也有把柄在蔡 06/12 19:31
aa1052026: 手中上下搓來搓去???? 06/12 19:31
arminvanbuur: 高調推 這種腦袋太讚了 06/12 19:31
ysllin: 高調 06/12 19:31
hydechan: 為什麼噓文護航會跳針說話而且不同帳號啊? 06/12 19:32
xfac: 怎麼那麼喜歡吃屎 06/12 19:32
lerliu: 柯韓智障一家親 06/12 19:32
Wital993: 科糞繼續吃屎拉幹 06/12 19:32
narcheg: 內文沒有提到活摘怎麼這麼多.... 06/12 19:32
inon: 腦補王? 06/12 19:32
EugeneSue: 垃圾 06/12 19:33
pathme: 去了18次中國不嫌噁心喔 06/12 19:33
bongau: 你們都喜歡吃屎對不 06/12 19:33
liyard: 我都看不懂你是認真還是反串了 06/12 19:33
racketu: 柯韓一起合作互舔 06/12 19:33
derfuni: 柯文哲甲賽啦 06/12 19:33
voyager520: 這文沒什好參考 但柯變這樣真難看 06/12 19:33
steven30528: 嗆聲的最好是港生都被認證職業學生了顆顆 06/12 19:33
kevabc1: 好笑嗎 用腦想想如何?? 06/12 19:33
wdkeop: 來 屎盡量吃別客氣 06/12 19:34
Ponnod: 柯糞很緊張喔狂噓 06/12 19:34
ken4645: 柯就真的越來越不行啊、傻了 06/12 19:34
ssioe: 推 06/12 19:34
Handway: 事實啦,柯學家只會吃屎 06/12 19:34
nerooo: 高調 06/12 19:34
cul287: 柯萊爾等著變落水狗吧 06/12 19:34
amos30627: 去18次中國應該真的有把柄 06/12 19:34
zxnm1224: 看起來一點意義都沒有 06/12 19:34
rafloren: 推 06/12 19:34
kuanen: 柯糞狂噓欸 06/12 19:35
necrophagist: 推文也太多推完秒下線 上站不到500的id.. 06/12 19:35
LJL452: 輸不怕 06/12 19:35
bikebarn: 柯屁吃屎 06/12 19:35
jajypn: 以前地下電台,在鬥謝長廷的時候,就是說謝有把柄在中共手上 06/12 19:35
mooda18: 哈哈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06/12 19:35
lopo: 柯糞別緊張哈哈 06/12 19:35
jokerjuju: 你提出證據阿 綠吱只會抹黑講幹話還會幹嘛 噁心 06/12 19:35
QOOOOOOOOOOO: 高調 06/12 19:35
ewoee: 柯糞出征! 06/12 19:36
xfac: 柯賴爾 06/12 19:36
rocketmen: 柯阿北舔共第一名 06/12 19:36
t95912: 那個嗆聲的跟本不是港生阿XD 06/12 19:36
LiamTiger: 來囉打器捐嚕 06/12 19:37
kiergh: 笑死 06/12 19:37
jajypn: 就說謝是抓扒子..(台灣之土聲) 06/12 19:37
lazycat5: 腦補柯黑,幻想當現實 06/12 19:37
bigbark: 柯糞吃屎屎囉 06/12 19:37
victoryman: 看影片港生都沒反應 只有洪再喊 06/12 19:37
sjier: 哇噻好多糞哈哈哈 06/12 19:38
yabibear: 笑死 上一篇方向轉了 開新戰場喔 還腦補 06/12 19:38
jajypn: 幾百年了,還是同一個套路.. 06/12 19:38
ES699AP: 呵呵!垃圾不管走到哪都是垃圾 06/12 19:38
xfac: 臭死 06/12 19:38
jackz: 你真的有證據他有把柄嗎? 06/12 19:39
jfcjjl: 原來2018民進黨的大敗,是因為柯文哲的批評,真是委屈了 06/12 19:39
yannicklatte: 嗯嗯 06/12 19:39
lin900117: 日也抹,夜也抹,休息一下吧! 06/12 19:39
lozupomelo: 腦補的部分也太多 06/12 19:40
jfcjjl: 通篇邏輯只有一個問題,當特首有什麼好處? 06/12 19:40
namon: 其實柯粉可以去查一下。這幾年柯師父買了不少中國的基金, 06/12 19:40
namon: 也都有新聞存證 06/12 19:40
DUSTWAVE: 真的,我聽說蔡賴也有把柄但是什麼我就不多說了 06/12 19:40
jajypn: 二三十年了,我一直在等證據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06/12 19:41
jfcjjl: 樓上的智商堪綠,你是不是沒讀過書?還是沒工作過? 06/12 19:41
chenyusin: 不要丟人了好嗎 06/12 19:41
jfcjjl: 買基金也可以說嘴??這種智商就不要出來丟你爸媽的臉 06/12 19:41
laiweien: 很難看真的 06/12 19:41
jfcjjl: 如果我買全球基金,難道我是想要統一全球?這智商.... 06/12 19:42
birdman4368: 笑死,N百年了還在同一套說詞,廠工研發點新技術好嗎 06/12 19:42
votewithfoot: 腦被摘掉喔? 06/12 19:42
Seifer601: 柯從前發言就瞧不起香港 還去關心太假了啦 06/12 19:42
snowcloud: 還在用幻想抹黑 06/12 19:42
jfcjjl: 還有,我是不知道當特首有什麼好處,但聽說獨派裡也有 06/12 19:42
omegajoker: 不管有甚麼把柄 往中共靠攏是事實 06/12 19:42
noke: 柯真的太假掰了 06/12 19:43
jfcjjl: 什麼大老,聽說祖先是開城門賣台的始祖,不去查查背景? 06/12 19:43
HRyan: 柯這樣轉變真是詭異 06/12 19:43
jajypn: 中國的基金 就是證據嗎? 我真的頭很痛. 06/12 19:43
uuuu120: 87 06/12 19:43
eeefdsa: 呃… 06/12 19:43
ks89213: 柯糞 夠了沒 06/12 19:43
keinji315: 柯就是中共的狗 06/12 19:43
xfac: 靠中就不要怕被講 06/12 19:44
Moratti: 我比較相信郭文貴說的 他很早就說了 如果不是他看到資料 06/12 19:44
jfcjjl: 發言瞧不起香港?這種記者式的言論,你媽知道你書讀到身後 06/12 19:44
Moratti: 他根本沒有目的這樣講柯文哲 06/12 19:44
hdes937119: 幫高調,我要跟大家證明真的有平行世界 06/12 19:44
hero720: 在腦補 06/12 19:44
vi000246: 拿出證據好嗎 06/12 19:44
cvbuq: 丟臉還丟不夠嗎? 06/12 19:44
k1525358: 柯文哲真的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06/12 19:44
Moratti: 一個連陳菊都會講成黃菊的人 郭文貴他不是在分析政論 06/12 19:45
jfcjjl: 我也看過郭文貴說某藝人是高官的床伴,還有"視頻"呢 06/12 19:45
jtc06099203: 柯屎夠了嗎? 06/12 19:45
hopeu: 高調 06/12 19:45
Moratti: 他是獲得情報的 而且郭文貴很早就說了 06/12 19:45
morrisk: 變的沒人認得他了 06/12 19:45
jajypn: 往中共靠攏是事實這沒錯,我也很反感..但是你們常常一竿子 06/12 19:45
jfcjjl: 怎麼不把視頻拿出來~~這麼會講,證據在哪? 06/12 19:45
noobismeok: 五毛露餡,明明台灣是影片,還視頻哩 06/12 19:46
Moratti: 還有他的郭台銘會參選 、 香港預測 06/12 19:46
gcnor: https://i.imgur.com/rBdXDpU.jpg 06/12 19:46
foog19960628: 847 06/12 19:46
fastt: 柯連 06/12 19:47
btmep: 結論就是你什麼都不知道 只能影射 06/12 19:47
ebey30918: 智商的異變 06/12 19:47
starcow: 推,一堆柯糞7PuPu 06/12 19:47
Moratti: 對於只相信逐字稿 連柯文哲很想要參選都看不出來的小雞 06/12 19:48
uiuie: 推 06/12 19:48
drmit: 我也覺得,還想要告葛特曼,此地無銀三百兩 06/12 19:48
Moratti: 看不出柯文哲的轉變 什麼都是隱射 06/12 19:48
jajypn: 但是你們常常一竿子打翻,沒關係的也要硬扯,就讓人反感了 06/12 19:48
akillu: 噓的嘛 如果有一天真相大白 這些87只會裝沒事 06/12 19:49
rrggyy1225: 這論述智商有問題吧,連任後沒有壓力肆無忌憚攻擊民 06/12 19:49
rrggyy1225: 進黨導致去年大敗?? 柯也是去年連任的你在公三小? 06/12 19:49
StevenChen28: 腦波真弱 06/12 19:50
headiron: 全都是隱射, 廠工水準... 06/12 19:50
ferrinatice: 這樣也可抹 嘔嘔嘔 06/12 19:51
dreamyello: 抹起來 發大財 06/12 19:51
skyringcha: 哈哈 覺青是不是程度差的人在當的阿? 06/12 19:51
Ponimp: 奇文共賞 06/12 19:51
Citer: 繼續抹 吉娃娃不累嗎 06/12 19:52
ca1123: 幫補血 06/12 19:52
SeTeVen: 9.25毛黨工糞蛆支那賤畜噓起來 06/12 19:52
mark96505035: 腦補 06/12 19:53
xinyuxiao: ??????? 06/12 19:53
fastt: 氣舖舖 06/12 19:53
ab4daa: 智障央粉推起來 06/12 19:53
SeTeVen: xhung: 柯哪時挺中囯? 抹紅... 06/12 19:53
turbomons: 幫DPp廠公影射造謠文高調 06/12 19:53
antivenom: 低能韓粉9.2五毛柯糞學店文組覺青吉娃娃公關開始噓了w 06/12 19:53
SeTeVen: 好了啦五毛,你家被坦克車輾過了 06/12 19:53
antivenom: 低能韓粉9.2五毛柯糞學店文組覺青吉娃娃公關開始噓了w 06/12 19:53
KelvinKang: 直接按鈴控告啊 扯一堆 06/12 19:53
lovejamwu: 我是不覺得他有什麼把柄.但他太自以為聰明對中國太鄉愿 06/12 19:53
antivenom: 低能韓粉9.2五毛柯糞學店文組覺青吉娃娃公關開始噓了w 06/12 19:54
askey: 廢到笑 06/12 19:54
jajypn: 當年許榮棋,在說謝長廷的時候,也是找一個號稱是調查局的.. 06/12 19:54
Eveismywife: ??? 06/12 19:54
noplease: 超氣的好好笑 06/12 19:55
rexyeah: 又是一個看到支那就勃起亂抹的小英精 06/12 19:55
asked: 龜孫子兵法第一傳人 反中的都被他嗆過一輪 這次被狗幹 剛好 06/12 19:55
edison51501: ....到底在公三小 06/12 19:56
soiyu: 他真的好期待去中國 一定過很爽 06/12 19:56
Lawlight: 就繼續造謠吧英糞 06/12 19:57
yoher: 垃圾紅柯 06/12 19:58
astrophy: 突然轉世變港生w 06/12 19:58
ludan7972: 繼續造謠吧 抓不到柯賣台證據就只能影射 06/12 19:58
jerry000121: 奇文共賞 06/12 19:59
fastt: 奇文共賞 06/12 19:59
klandakuei: 快點把致命證據拿出來啦,真的是影射殺傷力最大 06/12 19:59
kosac: 低能每天都有抹紅文 06/12 19:59
rainstonein: 民進黨自己做的爛怪東怪西? 06/12 20:00
skyringcha: 台灣有一天會被這些英糞搞垮! 06/12 20:00
Dethklok: 中國共產黨,專治柯文哲式亞斯伯格症! 共產黨包醫到好XD 06/12 20:00
k56367812: 網軍真的可撥 幾年了還在器捐 06/12 20:01
smileswan: 對啦,你說的都對,叫這老屁孩趕快出來選一選輸一輸咩 06/12 20:01
smileswan: 。 06/12 20:01
bochengchen: 登入次數不要這麼低好嗎 06/12 20:02
fastt: 扯一堆有的沒的可憐 06/12 20:02
RollDa: 喔 06/12 20:03
Dethklok: 「三個男人在爭特首,一個女人在當總統」!國台辦都看出來 06/12 20:03
ab7631254z: 垃圾文章 06/12 20:03
peipu1: 反串滾 06/12 20:03
Ositos: 竟然不是反串嗎 06/12 20:04
chenyei: 推 06/12 20:04
DarthCod: 高調個屁啊!整篇廢文沒爆點沒論點,網軍想退休了是吧? 06/12 20:05
kaku216: 廉價版馬英九 06/12 20:05
RolfP: 廢文 06/12 20:05
puorg: 不是只有你這摸懷疑喔 06/12 20:06
rexyeah: 一直抹民調也沒變低啊,之後這些怨氣會全部回到你老闆 06/12 20:08
duckin: 笑死 哈哈阿貝 06/12 20:08
ZE553KL: 高調 06/12 20:10
jeffhsu: 自取其辱 06/12 20:10
miauling: 又是這招?XDDD 到底被握了啥把柄,說來聽聽好嗎?XDDDD 06/12 20:10
uiuie: 高調 06/12 20:10
sosocool: 我也不喜歡柯親中的言論,但你講的跟小說一樣.... 06/12 20:11
kina: 這到底什麼政論節目等級的文章 這有什麼好高調的... 06/12 20:12
wonderwomen: 文哲習爸爸叫你回家吃飯飯了 06/12 20:12
Cybershit: 完全正確R 科屁就是活摘器官販賣器官的大盤商 我們央粉 06/12 20:13
Cybershit: 應該全力譴責 06/12 20:13
y598763: 反串的不錯喔給推 06/12 20:13
fastt: 低調 06/12 20:13
sason: 舔共舔成這樣 06/12 20:14
pkoqwe: 柯糞腦子幾時會清醒呢 06/12 20:14
chnawe: 舔共第一名 06/12 20:14
OGCed: 造謠 06/12 20:14
dodo5566: 看完完整柯的言論後還要抹紅的人,我不知道該給什麼評論 06/12 20:14
dddc: 太牽強 06/12 20:15
frtwwilo: 國台辦都認證了 柯糞還要睡? 06/12 20:15
hamel: 看到你這麼說,明年絕對不再投菜英文 06/12 20:15
erwha: 柯糞生氣氣囉 06/12 20:15
cvbuq: 柯屁 06/12 20:15
lopo: 亂噓一通是怎樣 傻眼 06/12 20:17
stonerr: 高調 06/12 20:17
ejio33: 建議柯可以移民大陸這樣比較方便舔 06/12 20:17
kevin3327: 早就不是我們認識的柯p了 06/12 20:17
fastt: 還好啦絕對不投國台辦認證的 06/12 20:17
jiewp: 好好跑別跌倒了哈哈 06/12 20:18
kuyar: 無聊 06/12 20:19
pedestrain: 顆顆別再假了 06/12 20:20
storge: 好了啦 06/12 20:21
jiewp: 可遇不可求啊! 06/12 20:21
jajypn: 我等了2.30年了,能不能先把謝長廷抓扒仔的証据交出來.. 06/12 20:23
van0320: 說故事比賽喔 06/12 20:23
kpowq: 瘋狗柯 06/12 20:24
minchou: 不要再丟臉了ok 06/12 20:24
MrNext: 不必要牽址到沒證沒據的事、僅就柯自己的發言即可 06/12 20:24
monkeyboy041: 人一下綠腦堪慮 06/12 20:24
skowww: 糞推爆啦 06/12 20:24
JosephLuke: 無聊!柯P沒把柄,單純為了騙選票而已 06/12 20:25
shinny1206: 所以我也可以說蔡英文被美國握著不可說的把柄嗎? 06/12 20:25
luckyyays: 腦粉 前途堪憂 柯糞 06/12 20:25
sjier: 加油加油顆顆顆 06/12 20:26
cca1109: http://i.imgur.com/j92derf.jpg 柯粉的未來 06/12 20:26
bradyJa: 無敵腦補 柯文哲就是爛 06/12 20:26
virusDA: 腦補的英粉最對味 06/12 20:27
kpowq: 2020沒有柯文哲的位子啦 06/12 20:27
MisuzuXD: 討厭柯說的話 但你亂黑也是噁心 06/12 20:28
DRAWER: 仲介台灣病人去中國移植器官嗎? 十幾年前我工作的長官經 06/12 20:30
DRAWER: 她的醫生介紹去中國移植腎臟400萬台幣 含不含仲介費就不清 06/12 20:31
DRAWER: 楚了 06/12 20:31
topyray: 英糞文 不多說了 06/12 20:31
SIRO5566: 解釋一下假港生 06/12 20:32
SmartHat: 真的欠嗆自己跑去領嗆 06/12 20:33
nectared: 器捐案我不信,但論結果就是對柯的言論失望 06/12 20:33
yonexx: 胎哥郎 06/12 20:33
rickcoo: 蚵師傅1124選後整個不演,根本詐騙高手 06/12 20:35
starfishfish: 像某黨出嘴皮就好大家都會 06/12 20:35
DRAWER: 柯文哲這麼熱愛中國 開口不是鄧小平說的就是習近平說過的 06/12 20:37
tp6vup4: 和賴一樣紅的徹底 06/12 20:37
DRAWER: 話 又交了國台辦滿意的考卷 其實他直接滾去中國跟他們一家 06/12 20:37
DRAWER: 親 就皆大歡喜了 06/12 20:37
pan60420: 這篇感覺很可疑 06/12 20:37
silentforest: 垃圾又在抹 06/12 20:38
beinggood: 英真的很爛 失望透頂 06/12 20:40
plasticB: 柯糞這次怎那麼沒力阿 06/12 20:40
huayi: 覺青又在腦補了 06/12 20:40
laarei: 炸一個給你們柯糞淒慘落魄 06/12 20:41
Edward76: 柯真他媽可恥 06/12 20:41
limitX: 噁心 06/12 20:42
ding0725: 把柄?不懂這篇跟那些噴活摘器官的廢物有什麼兩樣 06/12 20:43
righthhh: 阿伯講話很臭屁ㄟ給掰 06/12 20:43
ding0725: 這種廢物文還能推爆真讓人傻眼 06/12 20:44
loveup: 腦補 06/12 20:45
norobot: 丟臉丟到香港去 06/12 20:45
backforward: 廢文 06/12 20:47
roger1976: https://i.imgur.com/tcc3mV3.jpg 06/12 20:47
korzen: 沒關係 就繼續抹 看2020誰教訓誰 06/12 20:47
roger1976: 垃圾柯糞 舔好舔滿 狗畜牲 06/12 20:47
GGundam: 不就活摘器官 不然是在對岸喝花酒嗎XD 06/12 20:48
s81048112: ???? 06/12 20:49
lch71: 若不是錢,大概是跟下半身有關吧? 06/12 20:50
ScarYao: 繼續抹 06/12 20:51
menro821: 原來如此 06/12 20:55
huabandd: 你比老高還會說故事 06/12 20:55
Colitas: 活摘器官論又借殼上市了xd 06/12 20:55
huabandd: 開個頻道如何 06/12 20:55
gamera: 推 06/12 20:56
ji385k6: 零分 06/12 20:57
godofdeath: 哪個白癡把847的講稿亂丟?政經停播也不能亂丟垃圾啊 06/12 20:58
kobe143: 整天在幻想 06/12 20:58
ffnt95141: 幻想文? 06/12 20:59
ivyvi012012: 柯文哲現在真的令人瞧不起 和以前根本不一樣 06/12 21:02
Zeldaa: 87 06/12 21:02
marco79811: 繼續思想審查啊 垃圾國民兩黨 06/12 21:03
baddad: 呵 ?這不是去年打過了 ?還來啊 ??? 06/12 21:05
lwrwang: 幻想文? 06/12 21:07
vpjack: 不支持柯就不支持,這麼爛的抹黑腦補只會讓綠營更扣分 06/12 21:08
bkool: 活摘器官水準的指控 06/12 21:11
OverInfinity: 通篇臆測 你反串的吧 06/12 21:12
attpp: 幻想 06/12 21:15
sh26225399: 可悲 又在抹黑造謠 06/12 21:20
theteddybear: 讚讚 06/12 21:21
CorkiN: 噁心的文章 06/12 21:22
emaa: 欠嗆真的很活該 06/12 21:22
rencher: 兩岸一家親 在跑去送熱飲 高招 06/12 21:23
scottham: 腦殘嗎? 06/12 21:24
orion806: 影射殺傷力最大是吧 06/12 21:24
q3824k: 有種具名說柯p去中國幹什麼不法勾當 英粉這樣抹不會幫你多 06/12 21:28
q3824k: 拿票 06/12 21:28
edielee: 用意是? 06/12 21:29
sggs: 2020記得繼續講 06/12 21:29
anita780408: 幻想文 06/12 21:32
TarikBlack: 笑死 06/12 21:32
vingfing: 又一個國土練成陣的受害者嗎? 06/12 21:33
chlechin: 合理 06/12 21:34
liezoom: 鬼扯 垃圾黨的垃圾文 06/12 21:35
s4552752: 繼續抹啊 垃圾 06/12 21:35
xsamurai: 卡 06/12 21:35
fjyang: 可悲 06/12 21:37
terryporter: 我30cm的把柄 在大陸妹手中 06/12 21:37
gn60311: 腦補王喔XDD 06/12 21:37
paul087011: 挖靠 活摘案又來了哦 06/12 21:39
mmiu: 噁心 腦補 06/12 21:39
Munro: 笑死 柯糞畜真的很擔心大家看破柯p就是要用假議題把台灣人 06/12 21:39
book21: 器官活摘,春宮冊嗎?在抹阿 06/12 21:40
Munro: 麻痹到跟香港一樣 06/12 21:40
st09094238: 柯阿北真的是被嗆活該啦 06/12 21:42
sdyy: 柯糞果然不同凡響 06/12 21:43
weojfwie: 烙賽柯阿北 06/12 21:43
EqualMan: 噓 06/12 21:44
chichum: 柯糞吃屎屎囉 06/12 21:45
fjyang: 英粉死全家啦 06/12 21:50
Mtcat: 111 06/12 21:51
kevinpc: 要抹黑請拿證據出來 06/12 21:51
w1234567: 果然亂抹文 06/12 21:51
sigamo: 這篇會到快爆,代表八卦板一堆只看顏色不看是非的覺青 06/12 21:53
mersma: 你可以再繼續腦補多一點 06/12 21:59
Leika: 彭文正帳號嗎 06/12 22:02
krisss: 聽你在腦補 06/12 22:04
znkrr: 證據拿出來阿 06/12 22:06
dreamnook: 今天業績+1 06/12 22:06
elongation: 柯確實變太多了,劣化的速度太快了。 06/12 22:07
tassadar1: 柯真的很舔,可是你也應該要有點證據=3= 06/12 22:12
gs051233: 這種文也可以被推 06/12 22:16
porridge: 一堆腦補也這麼多人推 哈 06/12 22:17
kymcoco: 影射殺傷力最強啊! 06/12 22:17
gn02234651: 噓噓看 06/12 22:18
BBQOO: 這也太腦補了吧...去給柯p看看吧.. 06/12 22:24
ku399999: 其實柯的理念很明確 台獨只能做不能說 他還是覺得要應和 06/12 22:26
ku399999: 中國 但我很害怕這樣表面不表態給美國阿爸錯誤認知 06/12 22:27
repast: 推 06/12 22:27
ayabehaori: 哼 06/12 22:36
oopsspoo: 別人的流血你拿來鬥爭 噁心 06/12 22:37
x2002s: 06/12 22:44
jokethelife: 利用這種時事議題來攻擊政敵 別丟人了 06/12 22:44
khst3man: 我之前是覺得不可能變成這樣,是不是被威脅恐嚇,唉,柯 06/12 22:46
khst3man: 批 06/12 22:47
King0615: 整個把柯師傅的政治動機打太清楚啦 06/12 22:47
cornxxl: 這種文還有80推 PTT到底剩多少正常人 06/12 22:48
starmiau: 認真說沒證據不好說 06/12 22:51
Tiffanyheart: 連任後 噴民進黨 噴到去年敗選??? 你時空錯亂嗎 06/12 22:56
nerdmode: 你有資格上民視或三立的政論節目 06/12 22:59
bluestart26: 我還以為是某新聞台的政論節目內容欸 06/12 23:03
oops66: 推! 柯屁根本舔共仔 我寧願死也不投給牠!廢物操!賣國賊幹! 06/12 23:04
NEDYA: 06/12 23:06
lv256: 臆測太多,零分 06/12 23:06
Centerpan: 可撥 06/12 23:07
rayonwu: 中肯 06/12 23:08
ainokodoba: 腦補型小說嗎? 06/12 23:11
a2654133: 滾去政黑 06/12 23:12
ever1122: 可憐可悲 06/12 23:15
niko0202: 9.25毛賤畜崩潰囉~~~~ 06/12 23:18
eachunglin: 還在奇器官案喔哈哈哈笑死 06/12 23:20
dormice: 腦補帝 06/12 23:21
TZofHES: 三小 06/12 23:22
PerFumeLove: 這種文也能爆? 06/12 23:27
bluemmb: 腦補成這樣也能被推這麼多... 都給你們猜就好啦 06/12 23:29
oldlu2002: 噓三小 06/12 23:32
Cortan: 請趕快爆內幕 讓柯P直接滅亡 06/12 23:38
UROLOGY: 幻想文吧 什麼把柄啊 06/12 23:44
aa1105aa: 這種文也一堆推?? 06/12 23:50
funfun789016: 好 06/12 23:52
ptoqharumb: 台籍港生 06/12 23:57
Shellingford: 作文比賽逆~ 06/12 23:59
jordan1204: 這幻想文也能這麼多推? 06/13 00:01
tengentoppa: 吸太多? 06/13 00:04
Wush978: 不斷攻擊民進黨? 明明就是民進黨先狂開火的... 06/13 00:14
unly105: 含沙射影唯一能看清的,就是你的人格跟道德 06/13 00:15
Oisiossos: https://i.imgur.com/ahYBMfd.jpg 06/13 00:17
Oisiossos: https://i.imgur.com/IAgUHfP.jpg 06/13 00:17
RLH: 民進黨支持度雪崩是自找的 關柯屁事 06/13 00:34
albert1229: 夠噁心的覺青 06/13 00:36
behero: 滾 06/13 00:41
soushi: 再腦補 06/13 00:43
CrazyCharlie: 好扭曲喔 06/13 00:57
mio8390: 共三洨 06/13 01:27
hber: . 06/13 02:15
GREENM: 幻想文 06/13 02:39
Charlie8522: 腦補? 06/13 03:17
aitela: ???? 06/13 03:21
Kelvinchen: 寫小說逆,果然是1450,承襲東廠,影射殺傷力最大阿 06/13 03:33
JustOneJFS: 06/13 04:08
BlueBird5566: 這種幻想文也有人推,腦子是有多差 06/13 07:05
farseer7: 雖然我是柯黑還是覺得你的想法很奇葩 06/13 07:20
kevin70: 爽了沒 06/13 07:20
konichiwaman: 不客氣了 06/13 07:55
canappeco: 一看就是dpper的腦補文 下去吧 06/13 08:03
forink: 繼續扯沒關係,明年走著瞧 06/13 08:05
ebooktw123: 什麼? 06/13 08:06
lecheck: 滾啦 06/13 09:44
QQ23714390: 把柄你說來聽聽 06/13 09:59
bluemmb: 什麼把柄直接講啊 一刀讓柯P死嘛這麼客氣幹嘛 06/13 10:30
ryusumo: 黑人問號 06/13 10:50
cycling: 推 06/13 11:04
Jwfsm: dpp越來越噁 嘔嘔嘔 06/13 12:51
ashura1234: 還在器官捐贈? 06/13 13:07
stilh: 願聞其詳 119.77.163.87 06/13 20:1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1479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brycekuo22 2019/06/12 17:56:11
287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miler22020 2019/06/12 18:00:55
30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faker007 2019/06/12 18:07:05
50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jerry000121 2019/06/12 18:08:42
13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ERT312 2019/06/12 18:08:59
46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deepPTT 2019/06/12 18:09:29
239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k44754 2019/06/12 18:12:01
7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jerrycat0118 2019/06/12 18:12:09
57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butten986 2019/06/12 18:12:22
32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CenaC 2019/06/12 18:15:37
41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simonjen 2019/06/12 18:19:12
34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ERT312 2019/06/12 18:19:59
23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ulycess 2019/06/12 18:20:32
31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ceaserman 2019/06/12 18:23:39
12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latiner123 2019/06/12 18:25:32
15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sh981215 2019/06/12 18:27:53
40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schizophrena 2019/06/12 18:29:06
65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IamYourDaddy 2019/06/12 18:29:42
37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erspicu 2019/06/12 18:31:18
50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philmaru 2019/06/12 18:37:56
37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b00668880 2019/06/12 18:39:30
18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wolver 2019/06/12 18:39:44
3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LittleBeauty 2019/06/12 18:41:12
9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autechre 2019/06/12 18:41:35
7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words2012 2019/06/12 18:41:38
269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navicrops 2019/06/12 18:41:39
17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alberchi 2019/06/12 18:41:45
40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a210510 2019/06/12 18:44:57
19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RoroyaZoro 2019/06/12 18:45:48
28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noir 2019/06/12 18:46:05
1486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cowardlyman 2019/06/12 18:47:54
18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TBOC 2019/06/12 18:49:14
32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chysh 2019/06/12 18:50:56
131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HongYang 2019/06/12 18:57:59
29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F5 2019/06/12 19:01:49
34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gogobar 2019/06/12 19:01:57
18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smalltwo 2019/06/12 19:04:52
55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betahalien 2019/06/12 19:05:37
129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s90011 2019/06/12 19:12:12
596 >>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fatotaku 2019/06/12 19:12:52
405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KAKYOIN 2019/06/12 19:27:20
8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ak47good 2019/06/12 19:45:33
111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jackjack674 2019/06/12 19:50:40
69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DarrenKuo 2019/06/12 19:58:42
7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tysh710320 2019/06/12 20:06:05
19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andycat5566 2019/06/12 20:11:39
20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ilovettb 2019/06/12 20:18:46
53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moshenisshit 2019/06/12 20:21:11
19 Re: [爆卦] 柯文哲去辦事處現場聲援港生被嗆到烙跑 justin531xx 2019/06/12 23:57:28

最新熱門文章

[問卦] 上海根本沒多先進?
Gossiping todao 309留言 2019-06-26 1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