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正名「台美」!台美關係大突破 蔡英文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956則留言,737人參與討論
推噓 668推 64噓 224→
討論串 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SETN 正名「台美」!台美關係大突破 蔡英文總統成績亮眼 2019-05-25 21:07 記者陳佳雯、李維庭/綜合報導 台美關係重大進展!總統蔡英文親自宣布用了40年的「北美事務委員會」,正名為「台灣 美國事務委員會」,台灣正式名稱納入,提升了對口單位的位階,台美更首度出現斷交後 的官方交流,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5月訪美期間,已經跟美國國安顧問波頓見面,學者分 析台美關係加速升溫,是美國把台灣正式列為印太戰略一環。 總統蔡英文:「對美事務的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已經正名為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這不 僅見證台美關係的穩固,也代表國際社會對台灣的支持一定會越來越多。」 台美斷交40年後,蔡政府執政下有了突破性進展,1979年《台灣關係法》架構下,美國在 台協會(AIT)直接對等的單位,是外交部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走的是檯面下運作,不 過現在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正式改名成「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從半官方單位變成準官 方地位。 政治學者范世平:「美國是把台灣納為他印太戰略,還有圍堵中國一個非常重要的環節, 所以美國才會在這個時候寧可得罪中國,他也願意讓台灣改這個名稱。」 蔡政府執政第三年台美關係升溫看得見,從《台灣旅行法》通過確保台美高層官員實質交 流,到《台灣保證法》確認軍售正常化,現在美國議員提案《台北法案》,確保台灣在全 球邦交不被孤立,零零總總不如真的交流,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5月訪美已經跟美國國安 顧問波頓見面。 國安顧問波頓這次跟李大維見面,是斷交後首度國安高層交流,而在民間這位大咖也讓台 灣被看見,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在7700萬人追蹤的TWITTER上發文,寫下台灣是 亞洲第一個允許同志婚姻的國家,總統蔡英文特地在PO文底下留言,強調「自己很榮幸能 為台灣這個國家服務」,更直呼「愛最大」,千萬買不到的真心公關,從官方到民間台美 關係2019年特別亮眼。(整理:實習編輯黃韻璇)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546469 9.2:中華民國不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236.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791303.A.777.html
hackerman: 爽阿 05/25 21:35
ymx3xc: 2020唯一支持 顧主權 深化台美關係 辣台派 蔡英文!!!!!!!! 05/25 21:36
elainakuo: 推台美正常交流 05/25 21:36
makoto1982: 推 05/25 21:37
gca00631: 希望台美關係更進步 05/25 21:37
liujd: 變超少人推的XDD 05/25 21:37
evaji548: 補血 05/25 21:38
shengyeh: 美國當爸爸感覺還是比較好 05/25 21:38
geniusw: 督哥狀態:蝦皮下單帳號中 05/25 21:38
jackie5678: 辣台美 推不爆了 幫女皇QQ 05/25 21:38
sariel0322: 推 05/25 21:39
medlife0830: 自己改自己爽的概念 05/25 21:39
mkmkoe: 高調 05/25 21:39
Moratti: https://j.gifs.com/WL8m84.gif 05/25 21:39
york79379: 還有人在等支畜幫忙發大財啦 05/25 21:39
Feuerbach: 正常推了就是網軍,我們以後只推憨導跟柯P 05/25 21:39
shway: 來推了 網軍抓完網軍後記得自盡啊 05/25 21:39
michellehot: 那護照可以改了嗎? 05/25 21:39
plum306: 台美外交關係重大突破!讚! 05/25 21:39
hilosima: 推 05/25 21:39
Feuerbach: 蔡英文跟DPP就是噓爆 05/25 21:40
adsf: 推 05/25 21:40
wemeyou: 柯粉:不要再挑釁了 05/25 21:40
makoto1982: 台美關係更進步 台灣就會越好啦 05/25 21:40
Albert666: 中華台北才是主流民意 05/25 21:40
p49999: 台灣台灣國 05/25 21:40
gn02022222: 讚啦 小英 05/25 21:40
imsphzzz: 吱障自慰中: 05/25 21:40
iamsosorry: 推,快查一下我是不是1450 05/25 21:41
wixin: 柯seafoog會說你挑釁 05/25 21:41
ucieric: 推 05/25 21:41
m21423: 中美斷交被美國賣了廠工還要親美不曉得什麼心態 05/25 21:41
scoop: 推 05/25 21:41
springxx: 菜破麻 發大財 05/25 21:41
scott0118: 怎麼沒人推李大維 05/25 21:41
h4236: 台灣美國事務委員會!讚啦! 05/25 21:41
lunqun35: 中華民國不見了...咦 本來就沒有 05/25 21:41
Dethklok: https://tinyurl.com/Fuck-SinoCCP-lackey 05/25 21:41
js52666: 不要砍我帳號欸 05/25 21:41
youjan: 外交單位不是你要改什麼就什麼了,柯糞外交無知的程度跟 05/25 21:41
plum306: 斷交是國民黨期間 05/25 21:41
squallhung: 小英加油 05/25 21:41
youjan: 其師父一致,而且AIT也分享了同一篇文了。 05/25 21:41
Dethklok: 「三個男人在爭特首,一個女人在當總統」走狗快滾!! 05/25 21:41
meredith001: 柯糞網軍會來崩潰噓督割1450 05/25 21:41
snowmag: 這真的蠻猛的 05/25 21:41
justastupid: 親中才是低能吧 05/25 21:41
makoto1982: 小英加油 05/25 21:41
gn02022222: 爽啦 快建交吧 05/25 21:41
nqj: 這算什麼突破? 05/25 21:42
nidhogg: 柯師父真是廢到笑,再畫三角神符騙信徒啊 05/25 21:42
Corbenikc: 柯粉到底為什麼這麼討厭美國啊?真的不是五毛嗎? 05/25 21:42
gary2011: 推 05/25 21:42
jorden: 這篇沒被噓爆 督割廠工一定還沒清完 05/25 21:42
l978: 爽 05/25 21:42
makoto1982: 我純推 不收錢的義工 05/25 21:42
mm5268: 中天:讓我們繼續關心韓總 05/25 21:42
lbvowrc: 台美友好 05/25 21:42
z842657913: 改名很屌嗎 05/25 21:42
jhjh: 看不懂什麼叫督割但很多人喊欸 05/25 21:42
shengyeh: 推李大維 05/25 21:42
chris202: 小英外交真的很不可思議,超神... 05/25 21:43
bostonred: 05/25 21:43
Gaffky: 推推! 05/25 21:43
xxxmane: 我推 不要砍我 05/25 21:43
akway: 推 正名台灣 05/25 21:43
a55184: 蔡英文真的突破好多喔! 05/25 21:43
aynmeow: 右鍵 重新命名 ctrl f 取代 幾秒就可以完成的事這樣就高 05/25 21:43
chujur: 漂亮的成績單 05/25 21:43
czm0411: 推 05/25 21:43
aynmeow: 潮 05/25 21:43
jaguars33: 支持 阿扁和馬囧永遠做不到的事 05/25 21:43
yungchingman: 外交突破,推小英。 05/25 21:43
makoto1982: 藍粉白粉應該會來狂噓 05/25 21:43
rickcoo: 如果被推爆了、那些9.2藍腦又要噴汁1450拉 05/25 21:43
i83154867: 免費廠工幫推 05/25 21:43
tanby: 這真的猛 05/25 21:43
ghjetim: 推 05/25 21:43
kenzo2002: 推啦 小英超級棒 05/25 21:44
youjan: 台灣在美國眼中不是中國的一部份,你感覺不是很重要的事? 05/25 21:44
vodkalime607: 我川威武 讓小英搭上便車 05/25 21:44
a380919: 爽 05/25 21:44
wemeyou: 等等,所以什麼時候要建交啦! 05/25 21:44
ayann718: 推 05/25 21:44
simata: 中美建交。美台只有一機關名稱對等 05/25 21:44
ymx3xc: 推~~~ 05/25 21:44
rebooting: 超讚必推 05/25 21:44
Cersei: 太好了,這下中國想蓋也蓋不住了 05/25 21:44
wixin: 台灣No.1 05/25 21:44
chris202: 柯從來沒有外交經驗,搞不清楚還亂放砲... 05/25 21:44
vway: 支持台美 05/25 21:44
norder: 9.2:美國也是1450 05/25 21:44
simata: 美國何時要建交就補推 05/25 21:44
kenzo2002: 被推爆9.2會不會崩潰 05/25 21:44
demon5232: 推個 05/25 21:45
l978: 高調 05/25 21:45
chatterati: 等親中狗資源耗盡不能該該叫應該就可以建交了吧 05/25 21:45
moomin60129: 推辣台妹 05/25 21:45
Moratti: https://j.gifs.com/q72DZR.gif 05/25 21:45
acserro: 爽 我推 05/25 21:45
faiya: 看到台灣就會氣pupu的麻煩把新台幣撕掉吧 05/25 21:45
franz10123: 明年就沒了啦 05/25 21:45
newsyho: ?突破是要騙誰?選舉真的話唬爛 05/25 21:45
amos30627: http://i.imgur.com/Ls2GBaf.jpg 看清楚誰在反美 05/25 21:45
h4236: 柯反美真的超詭異 05/25 21:45
makoto1982: 展現一下實力 台灣加油~ 05/25 21:45
sweethug: 推 05/25 21:46
nidhogg: 柯師父的三角神符真是廢到笑 05/25 21:46
youjan: 柯糞為了噴而噴,台美有對等名稱機構也要說這樣沒什麼。 05/25 21:46
kenzo2002: 9.2支那豬都去死一死 05/25 21:46
gogolo: 正名台灣對國際上真的有很大影響 05/25 21:46
katsuki0510: 柯真的不要一直亂放話呀 行行有專精 05/25 21:46
chuminyin: 小英讚讚! 05/25 21:46
amos30627: http://i.imgur.com/l7IaSBs.jpg 再複習一次 05/25 21:46
meredith001: 柯糞網軍:怎麼督割被抓了還那麼多推 05/25 21:46
Corbenikc: 被正名台灣還不算突破嗎? 05/25 21:46
dasos: 金孫哭哭喔 05/25 21:46
halusai: 幹 這篇等等又要爆了 上面和下面都是督哥 我跟你說! 05/25 21:46
BlackBass: 聽到玻璃碎的聲音 05/25 21:46
shengyeh: 柯就產品定位問題啊 05/25 21:46
jorden: =========以上都是督割名單=================== 05/25 21:46
takase: ....errr,我只看到柯粉在自慰 05/25 21:46
hong414: 讚啦 這樣就對了 柯趕快回頭吧 還是看好你的 兩岸改一下 05/25 21:47
jhjh: 看到柯那樣我也是死心了,全力挺小英也好 05/25 21:47
iasyt: 小英加油 四十年來外交最穩固的時刻 05/25 21:47
weoeje: 五毛噓起來 05/25 21:47
pkboss97: 1450又要開始高潮推文 05/25 21:47
chris202: 這在是台美關係歷史上會記錄的重大時刻 05/25 21:47
Daniel1994: 推 05/25 21:47
allen18880: 推 05/25 21:47
scu96: 推 05/25 21:47
Yogin: 蔡英文的格局現在所有男候選人要大 05/25 21:47
jackie5678: 1450又發大財了 讚讚讚 05/25 21:47
bambooman: 推 05/25 21:47
amos30627: 柯就匪諜同路人而已 管他是真紅還是染紅 05/25 21:47
pz5202: https://i.imgur.com/RnTBKqI.jpg 05/25 21:47
vodkalime607: 督割被抓 還會爆文 就奇怪了XD 05/25 21:47
ccdg: 推作弊小英和1450 05/25 21:47
shengyeh: 如果他也親美跟蔡就互搶 05/25 21:47
ymx3xc: 柯糞 韓糞 9.25毛 吃屎 05/25 21:47
pz5202: https://i.imgur.com/HcPkTP7.jpg 05/25 21:47
irosehead: 請大家不要推 免得柯糞說你是婉君 05/25 21:47
a55184: 還真的欸,突然就會蹦出督割名單XDD 噓文固定班底吧 05/25 21:47
juuce: 爽啦 05/25 21:47
yuhsun: 真外交 05/25 21:48
akway: 9.2&柯糞:這篇都是1450網軍推文 05/25 21:48
jackie5678: 就抓不乾淨而已 沒啥 05/25 21:48
bigace: 推 05/25 21:48
menshuei: 可不可以趁台灣關係好的時候多賺一些呢?如果賺大錢,人 05/25 21:48
menshuei: 民自然會認為這是有感的台美關係好。 05/25 21:48
frankie30303: 推 05/25 21:48
halusai: 只要美台友好沒被噓爆都是廠工啦 05/25 21:48
sin31429: 讚 05/25 21:48
polisee: 高調啦 05/25 21:48
Cersei: 蔡英文真的做的好啊,幹嘛不推 05/25 21:48
rickcoo: 9.2:抓到了,美國也是1450 05/25 21:48
minitennis: 下一步就是建交 05/25 21:48
derringer: 05/25 21:48
pz5202: https://i.imgur.com/fkHuTpm.jpg 05/25 21:48
ct412133: 真想大賺就要趁現在快點推FTA,但農產這關臺灣不好過 05/25 21:48
sogg: 恭喜 05/25 21:48
halusai: 幹又爆了 怎辦? 05/25 21:48
paulkao: 讚啦!臺灣加油 05/25 21:48
makoto1982: 只要推小英 人人都是督割 是這樣嗎 05/25 21:48
lauver: https://i.imgur.com/9o2O64F.jpg 05/25 21:48
goldleft: 推 05/25 21:49
greg7575: 台獎 05/25 21:49
irosehead: 現在婉君抓得很嚴啊 柯糞跟9.2聯合起來真可怕 05/25 21:49
weioq13: 總統加油 05/25 21:49
Moratti: https://i.imgur.com/yM4ZiKy.jpg 05/25 21:49
Yehpin2823: 推 小英加油,台灣加油! 05/25 21:49
ndtoseooqd: 3毛崩潰 05/25 21:49
plum306: 哎呀,爆了 開放五毛噓 05/25 21:49
stevenmouse: 親中吃屎吧 05/25 21:49
sofaly: 英神 英神 英神 05/25 21:49
s930406: 中國台北人怒噓 05/25 21:49
myadam: ?? 05/25 21:49
alonb: 賀 05/25 21:49
halusai: 智障韓粉五毛 激的更多人來推文 笑屎XDDDDDDDDDDDD 05/25 21:49
cpc21478: 一下子XX文 一下子爆文 搞得我好亂阿 05/25 21:49
pz5202: https://i.imgur.com/C1sXZ2U.jpg 05/25 21:49
meredith001: 柯糞網軍:督割不是被砍光了? 怎麼還爆文? 05/25 21:49
pz5202: https://j.gifs.com/k8oog6.gif 05/25 21:49
csicrime: 小英加油 05/25 21:49
dinex: !!! 05/25 21:50
Murphymind: 讚讚讚 05/25 21:50
ymx3xc: 請問一下 要去哪裡領錢啦 05/25 21:50
halusai: 韓粉五毛:一定要 中台友好 的文推爆 才是正常的 05/25 21:50
StarS: 台灣加油! 05/25 21:50
amALu: 7777777777777777777 05/25 21:50
hogu134: 有些人很兇耶 一直噓XDDDD 05/25 21:50
plbroum88: 可..可惡 再抓一波1450 05/25 21:50
pz5202: https://j.gifs.com/1W9Vqo.gif 05/25 21:50
ChrisPan1019: 咦?怎麼又爆啦?一定是督割沒抓乾淨啦! 05/25 21:50
dooman: 還不是KMT害台灣被美國斷交 05/25 21:50
youjan: 柯糞急了,柯糞怕了,只剩下1450網軍可以黑人了 05/25 21:50
vodkalime607: 沒錢啦 我問很多次要去哪領錢 還是在當免費的1450 05/25 21:50
halusai: 不如把推小英的帳號一直刪 刪到只剩韓粉五毛就好 如何? 05/25 21:50
gary2011: 怎麼這麼多1450 糾察隊又要加班了呢 05/25 21:50
pony208: 推 05/25 21:50
sameday: 太棒了 05/25 21:50
to1322: 標籤機... 怎麼這篇爆了? 05/25 21:50
ccc055226: 讚喔 05/25 21:50
pz5202: 台灣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05/25 21:51
hong414: 某些柯粉 想跟統粉和在一起 那我也沒辦法只好選這邊囉 05/25 21:51
cadacha: 你殺了一個督割還有千千萬個督割 05/25 21:51
nbaohyes: 柯糞還不快來噓 05/25 21:51
sheng2133: 推 05/25 21:51
quul: 台美友好關係一定會一直進步的 05/25 21:51
lanx105: 登入1563 05/25 21:51
xiaomeimei: 推啦 05/25 21:51
Neverfor: 05/25 21:51
pz5202: https://i.imgur.com/PcoWwfZ.jpg 05/25 21:52
lihailer: 台灣準備起飛發大財啦! 05/25 21:52
murray: 不對阿 蔡英文的文章不是應該要被噓爆嗎 05/25 21:52
mimimoumou: 偏要推,台美友好!我們黨工督割1450與有榮焉 05/25 21:52
pz5202: 台灣加油! 05/25 21:52
gbtplayer: 五毛崩潰就要推 05/25 21:52
oewuhe: 最棒領導者 05/25 21:52
m21423: 看來推文的帳號該全部砍掉 05/25 21:52
exceedMyself: 耶台美 05/25 21:52
pz5202: 「台灣特首候選人們」競相幫中共給台灣開後門...邀功! 05/25 21:52
pz5202: 雙子星案,「柯特首」急著幫中共給台灣開後門...邀功! 05/25 21:52
pz5202: 支持開放中國人來台 「朱特首立倫」:人才為什麼不能用? 05/25 21:52
pz5202: 「郭特首台銘」反問蔡英文:抗中,美國就一定挺妳嗎? 05/25 21:53
hebbe820: 辣台妹 辣起來 05/25 21:53
pz5202: 「台灣特首」競爭激烈!https://i.imgur.com/hL3F0K4.jpg 05/25 21:53
hkd2: 快來噓啊!不是抓一波了 05/25 21:53
halusai: 不如把推小英的帳號一直刪 刪到只剩韓粉五毛互意淫 如何? 05/25 21:53
rex44391: 推 05/25 21:53
ChrisPan1019: 登入1563又怎樣?登入1000的抓督割大家不是推得很開 05/25 21:53
ChrisPan1019: 心? 05/25 21:53
lacoaaa: 台灣加油 蔡總統加油 05/25 21:53
xslayer: 就要推 05/25 21:53
abcdegf34: 推 05/25 21:53
cancer26: 2020唯一支持 05/25 21:53
pz5202: 「少子化的台灣年輕人」有一場硬戰對抗「嬰兒潮的中國老人 05/25 21:54
halusai: 要不把推小英的帳號一直刪 刪到只剩韓粉五毛互意淫 如何? 05/25 21:54
mimimoumou: 有柯粉說要把推文的帳號都砍光誒,好怕喔! 05/25 21:54
makoto1982: 推 05/25 21:54
eddman: 台灣就是要推 05/25 21:54
Formosan: 推 05/25 21:54
KCKCLIN: 我網軍啦 上面推的全都是我分身辣 科糞快抓 05/25 21:54
yathgu: 推正名 很多可以改台灣的本來就要改 05/25 21:54
fit1122: 推啦 不要砍我QQ 05/25 21:54
pz5202: 「少子化的台灣年輕人」有場硬戰對抗「嬰兒潮的中國老人」 05/25 21:54
edge781014: 怎麼又爆了 說好的網軍推爆呢 05/25 21:54
pz5202: 「少子化的台灣年輕人」有場硬戰對抗「嬰兒潮的中國老人」 05/25 21:54
KCKCLIN: 可是為什麼駐美代表處不正名台灣 05/25 21:54
chinggo: 推 05/25 21:54
BiggieChien: 噓起來 05/25 21:54
Purekim: 可能是在政黑和9.2混久了 腦波弱的慢慢也被影響 遺憾.. 05/25 21:54
raymondfax: 推啦! 爽! 05/25 21:54
btmep: 連續推無意義的圖很難閱讀... 05/25 21:54
reason825: 真正的台獨,低調做,那些大聲喊台獨的只是想撈錢 05/25 21:54
floz: 改名萬歲~~~~ 05/25 21:54
night17: 推推 05/25 21:54
onepiece01: 幫推爽啦 05/25 21:55
pz5202: 台灣年輕人 加油!不要讓台灣赤化淪陷! 05/25 21:55
pz5202: 「少子化的台灣年輕人」有場硬戰對抗「嬰兒潮的中國老人」 05/25 21:55
leon80148: 廠公繼續推 05/25 21:55
hkd2: 不支持kmt或警犬的都是1450黨工要砍 05/25 21:55
arumi416: 蔡英文幹得好 05/25 21:55
ecat: 領錢幫推 05/25 21:55
ROBrandenbur: 沒做事 只不過失業率比馬低 經濟差 只不過年年比馬 05/25 21:55
kevin20541: 支那賤畜崩潰 05/25 21:55
Ericz7000: 1450黨工報到 05/25 21:55
pz5202: 台灣年輕人 加油!不要讓台灣赤化淪陷! 05/25 21:55
ROBrandenbur: 高 外交差 與習握手比美國關係更重要 05/25 21:55
KEYSOLIDER: 一定督哥還沒清完 05/25 21:55
Arks: 推 05/25 21:55
enron12392: 推 05/25 21:55
animist: 要噴汁惹 05/25 21:55
coo1ocean: 反觀狗民黨只會跟美國斷交 05/25 21:56
exrck: 推起來 05/25 21:56
Tsucomi69: 呵呵,八卦繼續推爆民調就有救囉 05/25 21:56
silentence: 又在挑釁中國了 05/25 21:56
rong1994: 推小英外交 05/25 21:56
silentence: 呵呵 繼續酸就會發大財囉 05/25 21:56
MysteryXD: 讓五毛爽個一天是會死逆... 05/25 21:56
pz5202: 拜託大家!救救台灣!別讓台灣成為「赤色高棉No.2」! 05/25 21:56
KEYSOLIDER: 看到爆 又眼紅崩潰了 05/25 21:56
s89022190059: 推 05/25 21:56
xslayer: 爽 05/25 21:57
WiNtErPoWeR: 推 05/25 21:57
LeMirage2000: 爽啦 05/25 21:57
hkd2: kmt快出來聲援啊https://i.imgur.com/vuPRdeQ.jpg 05/25 21:57
youjan: 嘴砲系的獨派只會當豬隊友,如政經之流 05/25 21:57
s355226: 1450前來報到 05/25 21:57
mimimoumou: 我們是對的文章就推啊!管民調如何?? 05/25 21:57
hkd2: 輸人不輸陣 05/25 21:57
yathgu: 廠公不是被抓光了 這麼快又買了這麼多帳號 真有錢 05/25 21:57
generally: 柯糞崩潰 05/25 21:58
lucy3352118: 推 05/25 21:58
jackie5678: 錢多好辦事啊 多買幾個預備帳號 才不會開天窗 05/25 21:58
arthurkot: 選舉前什麼東西都突然做出來了 05/25 21:58
PeterU: 督割大軍推起來 05/25 21:58
pz5202: 台灣老人真的很可惡!沒替子孫著想!要把我們推入火坑! 05/25 21:59
jwphwilly: 爽 05/25 21:59
c963852002: 一時挑釁一直爽 05/25 21:59
demitri: 推 05/25 21:59
jsbptt: 推 05/25 21:59
serding: 1450快給我好嗎 幹你老師 05/25 21:59
iamsosorry: 五毛、9.2又眼紅了 05/25 21:59
winona3366: 推 05/25 21:59
pz5202: 台灣年輕人只能靠自己了!要不然以後我們只能跳海了! 05/25 21:59
a126sam01: 一直督割督割地叫,煩不煩啊。帳號部都砍了還叫zzzzz 05/25 21:59
yathgu: 如果管制境外IP教主就吃屎了 不過還是希望選前管制境外IP 05/25 21:59
p0pblg9876: 推 05/25 21:59
gram111378: 推 05/25 21:59
holykaoo: 推啊啊 05/25 22:00
charlietk3: 當然是現在拿出來打臉韓粉啊,科科 05/25 22:00
desho: 阿北明天要罵小英挑釁了 05/25 22:00
papaganono: 讚爆 05/25 22:00
purin3333: F-35要交貨了嗎? 05/25 22:00
mayuzumi: 推! 05/25 22:00
pz5202: 香港人會英文,還能到處移民,還有台灣可以來!台灣人只 05/25 22:00
ez0980: 原來改個名稱就成績亮眼 05/25 22:00
jeff795024: 推 05/25 22:00
akway: 爆了 哪裡可以領1450? 05/25 22:00
pz5202: 能跳海! 05/25 22:00
squallhung: 大 推 05/25 22:00
mudee: 中國臺北蔡還在gay 05/25 22:00
DurianLover: 選舉進步黨 05/25 22:00
SonoSion: 幫補血 05/25 22:01
shinywang: 推推 我會不會被砍帳號啊 05/25 22:01
yjjia: 以上都是1450,柯粉一致認為蔡英文又再挑釁中國了 05/25 22:01
pz5202: 拜託大家醒醒!財產身外之物都可以失去!就是不能赤化! 05/25 22:01
Chen334: o 05/25 22:01
ewqdsa68: 呆丸郎加油~ 05/25 22:01
wwvvkai: 所以推了有錢嗎 05/25 22:01
ffgghh2233: 推起乃! 05/25 22:01
pz5202: https://i.imgur.com/YpGVn9G.jpg 05/25 22:02
y2k27: 推~ 05/25 22:02
hkd2: 你1450出來https://i.imgur.com/NuzZGFH.jpg 05/25 22:02
KHalan: 成績一直冒出來了,台灣加油 05/25 22:02
yjjia: 爆太快了,以上都是1450快點封鎖帳號啊 05/25 22:02
mori7336: 喔 05/25 22:03
pz5202: 我們要對抗「嬰兒潮世代的多數中國老人」! 05/25 22:03
xangel: 推 05/25 22:03
casperrrr: 推 05/25 22:03
iamok329: 推 05/25 22:03
qcop: 請問去哪領錢 05/25 22:03
tom50512: 水啦 05/25 22:03
bathhouse: 台灣網路義勇軍來了。接下來就是賣F-16V給我們了。 05/25 22:03
sshahash: 推推蔡外交真的有成績 05/25 22:03
wincentt: 川普政績~小英收割 05/25 22:03
EggAcme: 推 05/25 22:03
germing: 柯某又要罵台灣挑釁了 05/25 22:03
KHalan: 少了公關還是爆,公道自在人心 05/25 22:03
dodo6: 柯P:小英挑釁 05/25 22:03
allenwu79: 推 05/25 22:03
pz5202: 是一場硬仗!因為「少子化」+「心不在台灣的新台灣人」 05/25 22:03
walyun: 推推 05/25 22:04
kotw15: 推 05/25 22:04
lieras883: 推 05/25 22:04
Brucetk: 中國台灣區啊,好好的中華民國改啥小,台灣是一個國家嗎 05/25 22:04
vita88: 推推推 05/25 22:04
LanJiao: 難怪今天柯屁柯糞這麼氣 原來又是挑釁中共了 05/25 22:04
gdtg10900: 讚 05/25 22:04
pz5202: 拜託大家要團結起來!不要被分化了!處處可見CCP的陷阱! 05/25 22:04
KEYSOLIDER: 9.2忙著發錢帶風向還是徒勞無功 05/25 22:04
oldbag: 建交啊 05/25 22:05
e2c4o6: 加油 05/25 22:05
s92090: 推 05/25 22:05
JacobSu: 5毛及舔中奴們崩潰 05/25 22:05
pz5202: CCP用社會議題進行操作!分化台灣社會的伎倆處處可見! 05/25 22:05
kimblue: 我推文了耶!請問去哪裡領錢 05/25 22:05
makoto1982: 推 05/25 22:05
kissrain: 在台匪媒:我們先等環球時報社論再發新聞 05/25 22:06
givar: 很好 05/25 22:06
ESvitolina: 看台灣跟美國的關係越來越好我真的感動 05/25 22:06
apcr1115: 推 05/25 22:06
pz5202: 這是CCP最在行的!台灣人沒經歷過「文革」,太天真可愛了 05/25 22:06
blackman5566: KMTer是不是很慌阿? 05/25 22:06
misthide: 不是說英粉黨工都被殺光了嗎? 那就證明推爆是自發性的囉 05/25 22:06
imkoalatw: 我也是1450嗎? 05/25 22:06
whathefoxsay: 推啦讚 05/25 22:06
armay: 轉移焦點的做法 05/25 22:06
sauchi39: 推 05/25 22:06
window77: 快來抓網軍 推的都是廠公 05/25 22:06
serding: 督割死了 這篇還是爆 藍蛆黨工再嘴啊 肏你媽的 05/25 22:06
Clairewu: 小英讚 05/25 22:07
Indexer: 我會被砍帳號ㄇ 05/25 22:07
faiya: 黑id狂噓耶,看來值得一戰了 05/25 22:07
sauchi39: 欸我的1450呢 嘻嘻 05/25 22:07
ZenTeA: 推 05/25 22:07
zixi1990: 糟糕又爆了 趕快全部加入網軍ID 05/25 22:07
bettybuy: 我的1450呢 05/25 22:07
pz5202: 台灣人沒經歷「文革」,不知「中國人」的人心險惡! 05/25 22:07
epyonlee2001: 推 外交 05/25 22:07
serding: 可以給我1450嗎 05/25 22:07
homerunball: 鬼島美國一家親 鬼美友好 05/25 22:07
westman: 推 05/25 22:07
society: 這有點強啊,不過現在中共貿易戰頭在燒也沒空理,不然環 05/25 22:07
blackman5566: 有幾個ID一直在跳針莫名其妙的話我快笑死 05/25 22:07
pikakami: 我會不會變網軍啊= = 05/25 22:07
society: 球早就叫囂了 05/25 22:07
mcho1831: 台灣該以自己之名走向國際了 05/25 22:07
djaaron: 還是有人酸自己改自己爽,拜託看清楚,這個沒美國認同, 05/25 22:08
pz5202: 中國人的「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毫無人性、倫理道德可言! 05/25 22:08
djaaron: 你能改嗎? 05/25 22:08
xiangyi: 幹,送啦!!!!! 05/25 22:08
clala: 來啦來啦 別催了 推 05/25 22:08
givar: 我會被檢舉砍帳號嗎 05/25 22:08
dorydoze: 哈哈哈 05/25 22:08
yathgu: 該爆的文 該推的政績 哪需要公關公司推 根本花冤枉錢 05/25 22:08
pz5202: 拜託大家!台灣現在只能靠你們這些年輕人了! 05/25 22:09
faiya: 被人家打掉95%領土還要親支的藍藍路我也不知道什麼心態 05/25 22:09
shinywang: 靠北 我的1450勒 05/25 22:09
b8715037: 推 05/25 22:09
yathgu: 做對的事就會多爆文 而不是花錢買 05/25 22:09
pz5202: 我的Line長輩團都被CCP入侵,洗腦洗光了! 05/25 22:09
maize602: 因為中美兩國關係,所以才這樣讓某國玻璃心裂一下? 05/25 22:09
minron: 推 05/25 22:09
misthide: 小弟初來乍到 想請問1450的酬勞是計次還是計日的啊? 05/25 22:10
GAP5566: 這給推。 05/25 22:10
BroSin: 爸爸媽媽不見了 中華民國不見了 爺爺奶奶消失了 05/25 22:10
jennifer4551: 啊啊啊啊啊啊!!!!!! 05/25 22:10
chromela: 小英加油 05/25 22:10
blackman5566: 雖然時局也佔了一部分因素,但史上第一個美國爸爸這 05/25 22:10
flooke: 臺美爽 05/25 22:10
blackman5566: 麼挺的總統,不投他說不過去 05/25 22:10
pz5202: CCP的空戰!真的很可怕! 05/25 22:10
scoop: 所以台美建交沒? 05/25 22:10
serding: 不知道啦 幹 根本沒人在發錢 都領不到 === 05/25 22:10
BAR21: 9.25:忙著吵督割,沒空喇 05/25 22:10
dorydoze: 賴戲快滾吧~~美國態度很明顯了 05/25 22:11
pony208: 推 05/25 22:11
APC: 蓋 05/25 22:11
icelandguard: 錢麻煩快點匯到我戶頭好嗎 05/25 22:11
KEYSOLIDER: 我的1450勒 05/25 22:11
storyofwind: 奇怪督割帳號不都清完了嗎怎麼還這麼快爆? 05/25 22:11
pz5202: 沒有了「台灣主權」,再多的財產都可能被中國直接「接管」 05/25 22:11
wtcn: 證明中國只是紙老虎,國際根本可以不鳥中國 05/25 22:11
storyofwind: 不管啦一定又4廠工 05/25 22:11
htc10: 柯糞崩潰 05/25 22:11
MAKAI7492: 這標題明顯誤導!自己取名字就叫關係升級? 05/25 22:11
c280019: 讚喔台美! 05/25 22:11
dyhotin: 推 05/25 22:12
pipiayin: 讚 05/25 22:12
fionawhc: 推 05/25 22:12
pz5202: 可是台灣的老人,還在那邊「中國人進來、台灣人發大財」! 05/25 22:12
huai96: 蔡英文總統加油 05/25 22:12
clala: 我很貴 我要拿1450000 少5毛都不行! 05/25 22:12
z8903: 這就是總統該做的事 05/25 22:12
ymx3xc: 奇怪 督割被清掉了 怎麼小英文還能爆 一定有網軍啦!!! 05/25 22:12
Lankw219: 推推! 05/25 22:12
Gritty5566: 高潮一波 05/25 22:13
pz5202: 失去台灣主權,我們人人都會變成「李明哲」 05/25 22:13
eragon: 建交再來推 05/25 22:13
thalamus: 挑釁中國 爽 05/25 22:13
solvga: 推了會被砍帳號嗎?怕 05/25 22:13
c6587924: 推 05/25 22:13
ycaa: 少了一團督割 還有千千萬萬團督割 05/25 22:13
pz5202: UCPTT就是中共用來收集我們id個資的「黑名單」! 05/25 22:13
crorangeazy: 我還不推爆 05/25 22:14
JustInRain: 小英神 05/25 22:14
tigerbojo: 推 05/25 22:14
philip571: 又在挑釁警察了 05/25 22:14
sma7061: 推 05/25 22:14
david624: 不要挑釁啦 05/25 22:14
suikokuo: 推一下 嘻嘻 05/25 22:14
HuntBear: 這邊好多1450喔 05/25 22:14
stw0975: 推 05/25 22:14
s5517821: 推 05/25 22:14
AP6WU06: 2020唯一支持蔡英文 05/25 22:14
kuluga: 我推 還是只喜歡默默做事的人 畫大餅韓粉最愛 05/25 22:14
tiara: 哈哈哈,中華民國真的不見了! 9.2崩潰~~~ 05/25 22:14
eeeeee51: 推 05/25 22:14
pz5202: 你們注意看!真的很多議題是被「刻意操作」用來「分化台灣 05/25 22:15
dodo6: 柯P又要生氣罵小英? 05/25 22:15
yjjia: 又再挑釁中共,我柯粉崩潰 05/25 22:15
lovetaiwan: 推 05/25 22:15
pz5202: 內部」的 05/25 22:15
eiri526: 全台唯一一個在做總統的女人,其他男人都在爭特首 05/25 22:15
ezorange: 推 05/25 22:15
mcho1831: 李大維與波頓會晤+改名同時發生 不僅是我單方面改名而已 05/25 22:15
pz5202: 大家要「機靈」一點!不要成為中國的棋子! 05/25 22:15
Moratti: 我還自做動圖 1450*5 快匯入帳戶******* 05/25 22:15
DurianLover: 請把五毛韓粉柯粉網軍的證據找出來 05/25 22:15
me410: 被美國賣至少他還保護台灣,給中國就屍骨無存了. 05/25 22:15
wisey: 有夠讚 05/25 22:15
DDRent5566: 你2020還是滾下台吧 05/25 22:16
Moratti: 而且還是那個 講過台美建交的人 05/25 22:16
Nighty7222: 推爆 在座的都是督割 05/25 22:16
pz5202: 大家要互相提醒!不要被分化成功了! 05/25 22:16
smonkey: +U 05/25 22:16
jerrycai1: 推推 05/25 22:16
pony208: 推 05/25 22:16
engert: 推 05/25 22:16
iamJINGLE: 推 台灣加油! 05/25 22:16
onlymmm: 好喔 05/25 22:16
pz5202: 有些事是「不歸路」!沒有辦法後悔「回頭」! 05/25 22:17
Leaflock: 推啊 很重要的事情 05/25 22:17
zamaki: https://i.imgur.com/QVip3tO.jpg 05/25 22:17
youjan: 國防外交,不是龜孫子兵法,我可是不認的喔 05/25 22:17
NX3456: 推 05/25 22:17
pz5202: 台灣的民主自由是付出過鮮血得來的!不要輕易被收回了! 05/25 22:17
simew: 聽說會被砍帳號? 05/25 22:18
pz5202: 要不然就是這樣 https://i.imgur.com/VpcqwcC.jpg 05/25 22:18
tolajan: 台灣鬼島,白韓郭粉男人都硬不起來,反而是女人當仁不讓 05/25 22:18
zka: 這才是真正台灣總統。推! 05/25 22:18
carissababy: 推啊 9.25毛柯糞吃屎 05/25 22:18
enderboy7652: 推 05/25 22:18
huntergirl14: 爽 05/25 22:19
andy1018: 我這不是來了嗎 05/25 22:19
pz5202: 老人快死了都不怕變中國共產黨管!我怕得要死! 05/25 22:19
mayjan: 初選作弊 馬英九 05/25 22:19
nn1975: 05/25 22:19
Ryzen1700: 推 05/25 22:20
GodsRevival: 偏要推,氣死赤藍網軍 05/25 22:20
shy11009: 會不會被砍帳號 怕.jpg 05/25 22:20
ez321: 「三個男人在爭特首,一個女人在當總統」沒錯!!! 05/25 22:20
tw3002: 推 05/25 22:20
Moratti: http://i.imgur.com/n4sQWI9.jpg 05/25 22:21
yutinbabe: 小英超棒 05/25 22:21
liang0703: 開心 推 05/25 22:21
chriter: 讚 05/25 22:21
observer0117: 北京玻璃價格即將飆漲 建議可適時投資抄底 05/25 22:21
arquee: ㄊㄨㄟ 05/25 22:21
monchi: 跟米國建交才是突破哦 05/25 22:21
DeltaX: 推!台美正式建交即將到來? 05/25 22:21
oosakeoo: 沒讓我失望 05/25 22:21
zero81924: 爽 05/25 22:21
j821005: 不過就是站在符合美國利益的那邊而已? 05/25 22:22
feedback: 推 05/25 22:22
cosmite: 推 05/25 22:22
j821005: 終究是個棋子 05/25 22:22
monchi: 改名算啥突破啊 05/25 22:22
ethan310: 聽說推完要區哪裡排隊 05/25 22:22
session: 真的厲害 05/25 22:22
monchi: 我也可以改名叫川普啊這也是突破嗎 05/25 22:23
KEYSOLIDER: 這篇氣死那些發文的發錢仔 05/25 22:23
aadream: 推 05/25 22:23
madaniel: 吃屎智障支那賤畜還哭著噓廠公1450? 支那國窮到屎都發不 05/25 22:23
blackdragon: 亮你老師 05/25 22:23
madaniel: 出給吃屎智障支那賤畜了嗎? 05/25 22:23
madaniel: 還不 05/25 22:24
happyalex: Good 05/25 22:25
wewens: 推 05/25 22:25
kevin791112: 05/25 22:25
kilu: 讚 05/25 22:25
fgwilliam: 柯糞悲憤 05/25 22:25
five07: 聽說不會爆了?來推推看 05/25 22:26
keltt: 中時、聯合會不會發評論來批評呢? 05/25 22:26
Twone: 爽 05/25 22:26
neat: 爽快 05/25 22:27
kevin8203: 自慰可悲 滾 05/25 22:27
tsungg: Taiwan no. 1 05/25 22:28
keliny129: 推,一個女人當總統,三個男人爭特首 05/25 22:28
sprucewind: 蔡英文還是被推爆了,事實證明做對了就是會爆啦 05/25 22:28
soxgo: 你們要選總統還是要選特首?very simple, 請直球對決 05/25 22:28
thundertiger: 推推推 05/25 22:28
nikozo: 推推 05/25 22:28
li143: 柯韓郭粉暴怒中 05/25 22:28
cathydiumin: 小英就是讚啦 推 05/25 22:28
kadolong: 好猛喔 和美國建交了 小英就是讚 05/25 22:29
soxgo: 推,一個女人當總統,三個男人爭特首 05/25 22:29
df900127123: 推!!! 05/25 22:29
tim0922: 這篇都是督割在推 不然早就噓到XX 05/25 22:29
lilavadee: 民進黨的公媽們來看看長女有做事啊!!! 05/25 22:29
sprucewind: 故意推或故意噓,明眼的人都看得出來,帶風向沒用 05/25 22:29
elfindor: 推推推推推推 05/25 22:29
yzkeroro: 推啦!!!!!!!!!!!!!!!!挑釁挑起來爽喇 05/25 22:29
MINTcg: 小英加油 05/25 22:30
daiho: 推小英 05/25 22:30
world174: 低能9.2韓粉森77 05/25 22:30
hankwtc: 推 05/25 22:30
LivveTi: 推 05/25 22:31
Wtrmln0708: 推 05/25 22:31
stvn2567: 阿扁表示羨慕 05/25 22:31
et25783: 推啊 05/25 22:31
a86710985: 9.2韓粉氣到臉都快爆了 05/25 22:31
newzero5566: 外交真的強 帶風向才可悲 05/25 22:32
jiunn05: 推 05/25 22:32
anarchy: 推 05/25 22:33
fromwilda: 推 05/25 22:33
bluebo: Push 05/25 22:33
ohfae0728: 反觀9.2急著舔共 幹! 05/25 22:33
mikazeray: 推 反觀垃圾國民黨成天硬要把中華冥國這塊神主牌給台灣 05/25 22:33
luciferlaw: 說改名很簡單的人 你又做了什麼 05/25 22:34
mikazeray: 人背 05/25 22:34
takeda0727: 加油~~ 05/25 22:34
mtes6423: 推! 05/25 22:34
Pixis: 恭喜 05/25 22:34
okhy: 推 05/25 22:34
lu43458: 外交沒什麼好說的 推爆 05/25 22:35
suckme: 推 05/25 22:35
t16749: 推 會有人崩潰 05/25 22:35
koi33000: 推 05/25 22:35
justin037666: 正名台灣 05/25 22:35
yuee: 推,不管是不是有公關帳號,但蔡的確是為台灣做了很多事 05/25 22:36
gemilay: 推 05/25 22:36
sagiko: 推 05/25 22:36
sion1993: 反觀 05/25 22:36
zero09107: 看到蔡英文先噓 時間那麼多就是不會去重罰慣老闆 05/25 22:37
kevin8203: 快要選舉才出來講話 之前都當鬼? 05/25 22:37
timaaa: 推 05/25 22:37
cardreader: 從要推南向是不是美國早就有指示了,為了貿易戰之類, 05/25 22:37
ZBeta: 哎呀不小心推了 05/25 22:37
cardreader: 要把我們漸漸脫離中國 05/25 22:38
s014052: 推 05/25 22:38
incKevin: 中華民國又要滅亡啦 05/25 22:38
VttONE: 推 05/25 22:39
ims531: 推 推 馬英狗就做不到 05/25 22:39
funnyrain: 爽喔 五毛快來噓 05/25 22:39
chsin0908: 爽 推 05/25 22:39
Cybershit: 聊天室趕快推起來推起來R 沒推的我一個一個拖出來打斷 05/25 22:39
Cybershit: 鼻樑 05/25 22:40
makki: 哎呀中國又要崩潰了耶 05/25 22:40
Munro: 智障9.25毛柯糞 沒有祖國公關支援氣瘋了吧 顆顆 05/25 22:40
t934140225: 推 小英總統! 05/25 22:40
nindo12301: 超猛 屌打KMT 05/25 22:41
Yamada: 改名就一堆人高潮 05/25 22:41
pkjkimo: kmt泛藍就是垃圾!! 05/25 22:42
meredith001: 柯糞跳板網軍崩潰噓起來 05/25 22:42
tako2000: 推 05/25 22:42
st264201: 改名就一堆人崩潰嘻嘻 05/25 22:42
qaz123882: 推小英 05/25 22:42
skygray2: 五毛快氣到中風 05/25 22:43
s555666: 柯糞五毛氣pupu 05/25 22:44
han0471: 推 05/25 22:44
Lancelot0622: 推,2020唯一支持小英總統 05/25 22:45
cheerforyou: 台灣加油 05/25 22:45
xiaoyi: 推,小英做的不錯,少數不怕困難肯改革的總統,外交也深受 05/25 22:46
xiaoyi: 美國肯定 05/25 22:46
Kamelie: 推 05/25 22:48
f800830: 推 不過拜托總統整頓下黨內垃圾.. 05/25 22:48
immerftp: 推 05/25 22:49
ldjoeybond: 讚啦 05/25 22:49
rsps1008: 比男人有Guts 05/25 22:49
pz5202: 現在中國韭菜正缺貨,這裡有一批「肥滋滋的台灣韭菜」! 05/25 22:49
pz5202: 京東618都割到台灣來了 https://i.imgur.com/SxUMH3d.jpg 05/25 22:49
ajugo: 推 05/25 22:50
jojoyu: 加油! 05/25 22:52
changuc1: 毛毛毛毛毛崩潰中... 05/25 22:52
littlekero: 不就是拿中美大戰的紅利來自爽而已? 05/25 22:52
AndyWT: 大家快來這篇領1450喔 05/25 22:53
SteveNeko: 挑釁 05/25 22:54
strayer8: 推 05/25 22:54
newhander: 民進黨就是做的好,到那領1450呀 05/25 22:55
potato300: 別查我 05/25 22:55
meo: 爸爸直接幫正名 05/25 22:55
rickphyman42: 推啦 小英加油 05/25 22:57
puma20055: 推 五毛柯韓糞滾 05/25 22:59
kami0857: 支持小英做正確的事 05/25 22:59
tengentoppa: 從準官方變半官方= =?等官方機構改名再說好嗎? 05/25 22:59
roxcido: 好啦 05/25 23:00
cbr0627: + 05/25 23:00
iamthebest08: 這個真有屌 05/25 23:00
iamthebest08: 獨派不是想正名嗎 05/25 23:00
gzliu: https://i.imgur.com/GzILU4J.jpg 05/25 23:01
supersky2500: 親美是台灣唯一的出路 05/25 23:01
C3X: 笑死 還不是爆了 05/25 23:02
gzliu: 黨工死傷殘重,蔡英文這次初選完蛋了 05/25 23:02
y0805449: 推 05/25 23:03
jacky199703: 推個 高調 05/25 23:04
gameguy: 川普到台灣再叫我一聲 05/25 23:04
Dulcia: good 05/25 23:05
HTLin045: 贊 05/25 23:05
light20735: 反觀台獨金孫 05/25 23:05
qppqqp: 1450好辛苦。請問哪裡領阿 05/25 23:06
Gankosakae: 一堆活在國民黨政府中美斷交陰影下的智缺沒辦法 說美 05/25 23:06
eyou: 爽 05/25 23:06
Gankosakae: 國賣臺還不如說美國賣中 現在政府在台美關係正常化努 05/25 23:06
Gankosakae: 力 那些腦殘卻只會靠北靠木 05/25 23:06
kerkerlu: 推 05/25 23:07
eyou: 哪裡領1450 05/25 23:07
forgetpw: 推 05/25 23:07
pjhs320279: 爽啦 中華民國就該不見 05/25 23:08
a198376k54e: 推 05/25 23:08
rowi: 廢物9.2支那畜牲還在跳建交哦? 中美建交結果支那被貿易戰 05/25 23:09
rowi: 屌打 爽了嗎 垃圾腦 05/25 23:09
keptcy: 推 05/25 23:10
kazamitaketo: 推!我英粉!我驕傲!! 05/25 23:10
kazamitaketo: https://i.imgur.com/iMfvz2R.jpg 05/25 23:10
kkman2: 猛!小英讚,屌打吸毒仔 05/25 23:11
CactusFlower: 阿ㄅ4說可疑帳號都被砍了嗎 我怎麼還在 05/25 23:11
kakasi987: 9.25毛還在崩啊 05/25 23:11
laughcat: 網軍不推我來推 05/25 23:11
povin: 我愛小英 05/25 23:11
zxc1020305: 推 05/25 23:12
miixin: 猛 05/25 23:12
qwqyeeeeeeee: 推 05/25 23:12
like88550216: 推 05/25 23:15
AllBlack: 推 05/25 23:16
ailutfun: 正名也有人要噓wwww 05/25 23:16
calvinhs: 蔡不要挑釁中國好嗎 05/25 23:18
Granadilla: 小英加油! 05/25 23:18
ethereal0204: 挺小英,以前在經貿關係就很厲害 05/25 23:18
celtics1997: 親美抗中GOGOGO 05/25 23:18
pz5202: 笑死我了!統一之後,台灣人不知道變幾等公民XDDD 05/25 23:18
damnche: 外交沒話說 05/25 23:18
pz5202: https://i.imgur.com/Takhmyr.jpg 05/25 23:18
a6444long: ㄗㄢ 05/25 23:19
ases6060404: 小英外交沒話說 05/25 23:19
shacullen: 推 05/25 23:20
notneme159: 推個幫高調加油 05/25 23:20
NightMay: 推 05/25 23:20
jimmy1688: 水喔 05/25 23:21
flyhightosky: 推 05/25 23:21
startiger: 龜孫子庸醫:不要挑釁,共艦會繞台 05/25 23:21
issac10383: 自慰?台灣這幾年人民苦的半死 05/25 23:22
tenfu: 噓的不都說1450 我來推了 給錢啊 05/25 23:23
TWkiller: 嚴重挑釁還一直推 05/25 23:23
phix: 選舉一定要贏啊 不然就白費了 05/25 23:24
ilia: 小英加油 05/25 23:25
qq204: 這也能算母豬的成績??? 05/25 23:26
elaymutter: 爽 05/25 23:26
thematic: 小英加油 05/25 23:27
scorpio5220: 推 05/25 23:27
TWkiller: 1450名單先備份起來 05/25 23:27
billybbb: 推哦 05/25 23:27
uhkmha: 9.25 沒力了嗎,怎麼ㄧ直爆 05/25 23:28
ArNan: 跟美國關係搞這麼好真的不簡單 05/25 23:29
mimimoumou: 來來來~快來備份我是1450喔! 05/25 23:29
uhkmha: 1450報到! 05/25 23:30
lhgirl53: 推 05/25 23:31
keishashine: 推 05/25 23:33
biosphere: 我推文不知道會不會被砍帳號,怕.jpg 05/25 23:33
Cacatuidae: 推! 05/25 23:34
cinfly: 推爆妳~ 05/25 23:34
chichii1015: 爽啦 05/25 23:35
Taohsinchun: 蔡英文努力了什麼?誰當總統都一樣!川普有自己的盤 05/25 23:36
Taohsinchun: 算 05/25 23:36
bobocats: 很大的突破。這小弟原本老大叫不出名字,也 05/25 23:36
yaotz5065: 推爆 我就無償網軍怎樣 05/25 23:36
bobocats: 不想叫的。 05/25 23:36
a40006: 66666666 05/25 23:38
eric4309: 台灣加油 05/25 23:38
Munro: 嘻嘻 之前狂推柯屎的那群民意都不見了耶 糞渣是不是很桑心~ 05/25 23:39
Munro: ~~ 05/25 23:39
femlro: 所以何時要建交 ? 婚外情可沒有名份的欸 05/25 23:39
nagishigure: 支那賤畜跟糞蛆這幾天都不開勳QQ 05/25 23:41
shi0520: 強 外交能力破表 05/25 23:42
lapis1999: 支持賴清德 05/25 23:42
aizai: 加油 05/25 23:43
jig172: 強強強 05/25 23:44
ckbdfrst: 五毛廠公忘了來噓? 05/25 23:45
space: 推 05/25 23:45
kangle: 支持 05/25 23:48
neil9830409: 推推 我不是網軍拜託別砍我 05/25 23:48
seal0903: 中國或成最大贏家 05/25 23:49
billy19: 噓文的腦袋是不是都有洞啊 真是智障 05/25 23:49
peggy91522: 推推推 05/25 23:49
billy19: 幹不小心噓到等等補推- - 05/25 23:49
Junhongz: 辣台妹 05/25 23:49
billy19: 小英總統讚讚 05/25 23:51
m3b34: 滯台五毛崩潰 05/25 23:51
bobosheep: 9.2五毛會跳針還是不敢獨立建國啦 可悲五毛9.2 05/25 23:52
waynepc: 是不是要推韓導才不會被說是網軍 05/25 23:52
bobosheep: 愛唱衰又愛住台灣用健保 可撥仔 整天噴精 05/25 23:52
sammyice: 五毛到處崩潰 05/25 23:53
jimmytaipei: 水啦 05/25 23:55
a382: push 05/25 23:56
csophie: 推推 05/25 23:56
chi114: 推推 05/25 23:57
Harrison1814: 1450報到啦~五毛9.2退散 05/25 23:58
alert96: 台灣加油!!! 05/25 23:59
alert96: 中國大陸去死!!!! 05/25 23:59
elle626: 讚啦,推! 05/25 23:59
Cpan117: 滿地玻璃 05/26 00:00
amaranth5566: 讚讚讚 05/26 00:00
freesf: 支持小英、川普連任!426離台灣愈遠愈好! 05/26 00:00
kobe741107: https://i.imgur.com/kn8ug12.jpg 05/26 00:01
ltsart0515: 這真的是多年以來強化台灣主權的最好時機 05/26 00:01
zygophylla: 推 05/26 00:02
freesf: 如果今天是馬囧當總統,台灣應該死在中美貿易戰下了吧,不 05/26 00:02
a005500a: 推 05/26 00:02
freesf: 用酸台美關係好不是小英的功勞 05/26 00:02
gin10791: 川普褲子都被蹭破了 慘 05/26 00:03
Cosmoswalker: 超強啊 05/26 00:03
frankinc: 柯糞:挑釁 繼續抓督割 05/26 00:03
kk789abc: 這真的蠻厲害的 05/26 00:04
lovegq00: 中華這兩字跟瓷器真的可以打碎丟掉垃圾桶 05/26 00:04
Annis812: 跟蔡成績亮眼有何關係 民進黨運氣好碰到中美戰 05/26 00:04
ccc055226: 不管拉 挺小英的都是黨工啦,都是啦都是啦 05/26 00:04
shirin04: 推 05/26 00:05
ac01801640: 台灣加油 05/26 00:05
wdmarsjun: 補血 05/26 00:05
nova06091: 真的屌 05/26 00:05
gstym: 早就把pz啥的帳號黑單了 只會貼圖的白癡== 05/26 00:06
ui9317: 9.2要不要怒剪綠卡啊 笑你們沒種XDDD 05/26 00:06
DRAWER: 9.25毛跟舔共白粉卯起來噓 05/26 00:06
JDraxler: 聽說督割被抓惹,那推的是公關公司新買的嗎~ 05/26 00:06
potatoes: 去你媽的中國 爽炸了 05/26 00:06
HappyBilbo: 推 05/26 00:06
nongnong: 推推 05/26 00:06
ivyvi012012: 推台灣絕不接受被統!! 05/26 00:07
edman008ptt: 把台灣扶起來對大陸是如鯁在喉 真的是很故意啊 05/26 00:07
OAVAYAVAO: 小英好棒,! 05/26 00:08
tinderbox: 幹比賣國藍垃圾黨好多了 05/26 00:09
DRAWER: 蔡英文只是運氣好? 當初靠夭她德不配位的9.25毛咧? 05/26 00:09
alexshu: 推 05/26 00:11
beariscut: https://i.imgur.com/G05PS8F.jpg 05/26 00:11
yeah66666: 推 檢舉我啊 嘻嘻 05/26 00:12
kkkman543: 推 05/26 00:13
DGuan: 幫補個血,會有錢拿嗎? 05/26 00:15
soranosakana: 正名是滿屌的啊 不像有人舔共舔到忘記自己國家名字 05/26 00:15
sighlai: 大推!!! 05/26 00:16
fakeimage: 做小英的後盾 05/26 00:17
PttCastro: 推 05/26 00:19
Ruri2: 不管啦!沒有舔共就是外交失敗,沒賺人民幣就是經濟失敗 05/26 00:22
casacheng: 這標題也太搞笑,跟蔡總統有什麼關係,不就是因為中美 05/26 00:24
duck7229: 1450僵屍按讚攻擊來了 真噁 05/26 00:25
TWOTIGER: 正名當然讚 不然之前中共打壓各國航空改名是做功德嗎 05/26 00:25
RoxanneC: 小英真的外交天才 05/26 00:26
happiness10: 推推 05/26 00:26
Kulo: 推 “三個男人在爭特首,一個女人在當總統” 05/26 00:29
mimimoumou: 我們就是1450殭屍按讚部隊~YA~小英加油! 05/26 00:30
zd231: 五毛退散 05/26 00:30
oops66: 太讚了!!! 05/26 00:31
b910525: 推 05/26 00:32
privatelife: 小英加油啊! 05/26 00:35
RLH: 美國爸爸來助攻 蔡英文想輸都難 05/26 00:36
gta1994: 小英外交讚讚讚,五毛退散 05/26 00:37
grass930: 小英就是欠推 05/26 00:38
evestyle: 最好kmt當總統就會有重大突破啦,美國也可以把你放置pla 05/26 00:39
evestyle: y啊,他會笨到扶植一個親中政權砸自己的腳哦?不像用聯電 05/26 00:39
evestyle: 方式電你政府就不錯了 05/26 00:39
bibiwei: 五毛退真多 05/26 00:41
casio0406: 真正支持,做對的事! 05/26 00:42
abc1494: 不懂有啥好high的,就是象徵小於實質意義 05/26 00:42
ttykimo: 沒有錢領的1450來推啦~~~~~ 05/26 00:43
x85226: 推 05/26 00:44
tearcolor: 蔡英文運氣很好 05/26 00:44
verducci: 這歷史課本進的一步,一堆人卻不覺得驕傲,反而酸自己家 05/26 00:47
verducci: 人,我也是只能祝福他們 05/26 00:47
jedimull: 爽 反觀一堆舔共廢物 05/26 00:47
td875421: 在做四年 05/26 00:48
coastlinee: 蔡英文真的是有在做事 05/26 00:49
coWmi: 最有國際觀的文茜的世界週報還不報導嗎XDD 05/26 00:50
rishadan: 推外交成果 05/26 00:53
UniKorn: 讚讚讚 05/26 00:55
jj980734: 前幾樓帶什麼風向? 05/26 00:56
serv828: 柯p:挑釁 05/26 00:56
witcherysky: 推 05/26 00:56
CiangCiang06: 推 05/26 00:57
hkd2: m 05/26 00:59
j124070217: 推 05/26 00:59
kockroach56: 真正務實的台獨工作者 05/26 00:59
littlemooooo: 至少不舔共 一堆五毛崩潰噓 05/26 01:00
psycheee: 推 05/26 01:01
Joyoung31: 選民氣噗噗 美國只是在利用台灣打中國!! 05/26 01:02
luckyandyfis: P 05/26 01:03
brucesuperQ: 真的厲害 05/26 01:04
doraemon00: 推 05/26 01:05
mia330: 賤人 05/26 01:06
chenfrank: 推 05/26 01:06
obfly: 只能推了 05/26 01:07
azirebb: 跟中國 不如跟美國 幹你娘中國死好垃圾廢物國 05/26 01:08
abc06292002: 推 05/26 01:12
shawncarter: 柯文哲就反美親中啊 05/26 01:19
Yu: 有推才會被列入黑名單 我我我 05/26 01:19
seal81924: 我不是五毛,但我要噓我怕我帳號被ban 05/26 01:22
webberhan: 66666 05/26 01:26
Smoltzy: 這一定要推 05/26 01:27
akwa: 這種沒實質用處的命名而已也可以拿來高潮 小確幸真可怕 05/26 01:28
vm03vm03: 讚 還是要推 05/26 01:29
linching: 推 05/26 01:30
thenorth: 爽 再推一次 05/26 01:31
adididi27: 真的是做最多事的總統 台灣人要全力挺啊 05/26 01:33
htc: 小英加油!垃圾柯韓網軍退散 05/26 01:34
pttbaboon: 爽 05/26 01:34
eighth: 推 05/26 01:35
hapten13: 2020要選擇跟美國站在一起 05/26 01:35
truela: 推 05/26 01:40
yuee: 推 05/26 01:41
ae2622: 推 05/26 01:42
CAMPER0519: 推小英 一定要連任! 05/26 01:43
dadachin621: 推 05/26 01:51
lin821: 推 要被做記號了嗎 05/26 01:52
yuijrt: 我要錢 快給我 05/26 01:54
st89702: 推 等等五毛會來崩潰 05/26 01:57
bbsbow: 小英讓台灣出現在國際,藍營簇擁的中華民國呢?還在看中 05/26 01:57
st89702: 等等支那難民又崩潰 05/26 01:57
bbsbow: 國臉色? 05/26 01:58
tt8otw: 推 爽 05/26 01:59
muyoa: 推推看 05/26 02:00
bbsbow: 結論:唯有自重者,得人人敬重之 05/26 02:03
jiin4370: 推 05/26 02:14
st89702: 崩潰的不是五毛就是有反社會人格吧 好事也可以崩 05/26 02:14
froken: 推 05/26 02:15
harddriver: 賴快退 05/26 02:26
fffogpug: 推 05/26 02:27
girafa: 台美會成為最新世代的菜市場名字嗎?XD 05/26 02:40
ppc: 推 05/26 02:42
Liboff: 推 05/26 02:57
ApriLW: 推啊~~~~~ 05/26 03:07
malaman: 台灣加油 台美友好 05/26 03:12
louis13: 推 05/26 03:17
CafeRhyme: 外交表現真的好 05/26 03:18
zardmih: 推 小英加油!台灣加油! 05/26 03:21
julia66: 推正名成功 05/26 03:36
Nachts: 推 05/26 03:44
momoluvtb: 推! 05/26 03:44
parquet: 爽 你們慢慢崩潰吧 05/26 03:50
CiangCiang06: 補補 05/26 03:51
jacky1018xx: Yo 台灣郎熊讚 05/26 03:58
tk08280227: 支持 05/26 03:59
aderes: 推 05/26 04:20
iamycc2222: 請蔡英文總統繼續領導台灣 2020 05/26 04:29
dddc: 還滿好的阿 有甚麼好崩潰的 05/26 04:31
hanmas: 又滅亡了 QQ 05/26 04:49
fancyrex: 推 05/26 05:20
evilpassion: 反觀柯選前被推爆 05/26 05:30
MermaidFA: 推 讓臺灣國家正常化 05/26 05:45
cheng399: 1450爆文都同時間 05/26 05:52
XDDDpupu5566: 9.2:中華民國又滅亡了!只好來舔支那人民共慘國 05/26 06:28
lemon81824: 跟講親中愛台的金孫賴功德一比就知道要選誰 05/26 07:45
justlee: 推 05/26 07:48
troops: 唯一支持小英 05/26 08:07
abc53: 推 05/26 08:12
games: 美國支持對美方立場好的人,如此而已...... 05/26 08:20
audzzz: 推蔡英文!! 05/26 08:21
FishJagor: 推 05/26 08:23
shadya1227: 舒服 看中國崩潰更爽啊 05/26 08:29
asd70208: 所以說那個勞工權益呢?百萬勞工<<<外交 人民過得苦還敢 05/26 08:31
asd70208: 說榮幸為國家服務 05/26 08:31
singjin: 推,美中關係惡劣。台灣沒法兩邊討好,我親挺台的米國 05/26 08:31
abme: 很棒 05/26 08:48
akane5499: 唯一支持小英 我愛你 05/26 08:49
asd775588s: 推 05/26 08:56
jerycon0876: 推, 五毛崩崩 05/26 09:01
a0952864901: 推 05/26 09:06
c68111c: 爽 賤畜噓起來 05/26 09:15
tony70017: ㄟㄟ我們都投票說要當中華台北人了尊重一點好嗎死老美 05/26 09:17
warden: 推 05/26 09:19
SNju: 親美親到底吧 05/26 09:33
yanhsin: 白癡都知道那是因為跟大陸關係不好馬上貼金 05/26 09:37
seavon: 爽!! 05/26 09:42
pomelo524: 推 05/26 09:45
ayanami1995: 小英加油 05/26 10:30
ypt: 改名也叫大突破 呵呵 05/26 10:48
botanyjou: 推 05/26 11:35
abb123456: 推 05/26 11:57
Handway: 網軍捏 05/26 12:20
clare: 請連任!!! 05/26 12:20
squarerinoa: https://i.imgur.com/jUwRl9H.jpg 05/26 13:26
squarerinoa: 成績亮眼,網軍推爆起來,哈哈 05/26 13:27
kxt970721: 唯一支持貓英 05/26 13:57
dvdr2001: 蔡英文國際事物上滿強的 05/26 13:57
zysn: 56不能亡 05/26 13:58
Rtkcrab: 白癡這跟 把男廁更名為友善廁所 有啥不同 05/26 14:08
NanaoNaru: 我大ROC呢? 05/26 14:34
DR1234: 推 05/26 14:44
clement1005: 推 05/26 14:51
domon0525: 推 05/26 15:18
lalawoo712: 推 05/26 15:46
ShutODown: 推 05/26 16:00
james87319: 推 05/26 18:52
TiggerLin: 這個叫做實質正名 而不是辦個公投自爽 05/26 19:00
myrna0301: 2020唯一支持蔡英文! 05/26 19:53
sun810803: 高調! 05/26 22:04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956 >> [新聞] 正名「台美」!台美關係大突破 蔡英文 cheinshin 2019/05/25 21:35:01
23 Re: [新聞] 正名「台美」!台美關係大突破 蔡英文 words2012 2019/05/25 21:54:35
15 Re: [新聞] 正名「台美」!台美關係大突破 蔡英文 leon80148 2019/05/25 21:59:06

最新熱門文章

[爆卦] 郭董開噴中天啦!
Gossiping homelu 728留言 2019-06-25 21:30:37
[轉播] 八局上 吱吱 2:4 喵喵
Lions nybbnan 602留言 2019-06-25 21:26:31
[Live] 炮仔聲 第125集
Set NakaGoto 556留言 2019-06-25 19:47:30
[轉播] 賽後
Monkeys s90523 519留言 2019-06-25 22:26:05
[爆卦] 館長開戰中天啦
Gossiping evanc 386留言 2019-06-25 22:5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