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討論] 190524 柯文哲在東京 問答逐字稿:作為執政者 做好是應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913則留言,465人參與討論
推噓 436推 153噓 324→
※ [本文轉錄自 HatePolitics 看板 #1SvzZlOy ] 作者: hithaman (hithaman) 看板: HatePolitics 標題: [討論] 190524 柯文哲在東京 問答逐字稿:作為執政者 做好是應該的 時間: Fri May 24 19:43:41 2019 https://youtu.be/LI0opcCXt2A?t=6163
民眾提問: 對你來講 蔡總統執政三年來 有沒有什麼非常好的政策 是值得你來稱讚的 那中國所有的對台政策 有沒有什麼是值得批評的 柯P: 哇呷哩貢喔 我最近去美國看 我回來 人家說你考幾分 我說65分 啊你在中國方面考幾分 我說55分 為什麼你知道 我跟你講 第一點 中國要併吞台灣 這是既定政策 啊你 喜歡也好 不喜歡也好 就是它一定要幹掉你 啊所以老實講 我們唯一要做的事 就要怎麼活下去 啊所以是這樣 台灣有它的重要性 事實上我也知道 在現階段美國不可能放掉台灣 因為我們是在第一島鏈的重要位置 坦白講 台灣出問題 日本比我們還緊張 因為日本98%的能源 要通過台灣 不管是台灣的東海岸還是西海岸 所以對日本來講 開什麼玩笑 要是落入中國手裡 它整個生命線就被切斷了 那美國也不會允許 第一島鏈有破口 所以事實上 我跟美國的官員講 都有談過話 美國的底限是台灣不可以變成中國的軍事基地 這它的底限 它非常清楚這個影響 所以事實上 台灣 我每次講說喔 在現階段 統獨在台灣是個假議題 因為 統獨 美國不可能讓台灣獨立 也不可能讓台灣跟大陸統一 因為讓台灣獨立 欺負中國 不需要 它不願意冒這個險 至於讓台灣落入中國手裡 美國一定不會同意的 所以可以很明白的講 統獨在現階段是一個假議題 但是在台灣它變成一個真問題 很多政治人物都用這個在操作 剛才你講說 你都批評蔡政府 不過是這樣 猴子不是爬到樹上才屁股紅 它是因為爬到樹上才被看到 蹲在地上誰知道它屁股紅 因為今天國民黨沒有執政啊 它沒有爬到樹上 所以 也沒被看到 看到照樣罵 所以你剛才在問我說 蔡總統有哪一個是好的 我跟你講 作為執政者 做好是應該的 只有做不好會被批評 因為 人民把權利給你 你也 有最大的權利 你本來就應該做對 所以要這樣講 其實這樣啦 台灣夾在中國跟美國之間 其實你有沒有發現 日本也是一樣 所以日本怎麼處理 其實是給台灣一個很大的借鏡 日本怎麼評估這個局面 這其實也是我跟日本的政界 跟我說 欸 以後大家保持連絡 你有什麼方法可以?? 跟我們講一下 我們可以copy 所以我回答你的話 到現在為止你哉 我有做任何對不起台灣的事嗎 有嗎 你想的到嗎 沒有啊 所以是這樣啦 其實不是敵人 就是朋友 可是很不幸的 在台灣常常 不是朋友 就變成敵人 這就明白講 後來就純粹是權力的保衛戰 不是人家罵你就一定是 或人家批評你就一定是你的敵人 我明白講 管中閔那個案子 我不是講了嗎 給他做有併發症 不給他做 併發症更高 算了 我有講錯嗎 結果勒 他還是做了 傷害多大 所以是這樣啦 吳音寧案 有需要這樣搞嗎 為了一個這小小的職務 搞到 啊不能處理掉嗎 所以要跟大家講 作為執政者 做對 應該的 做不對 你回去反省看看 該改的要改 指出你哪裡做不對 不是批評你 不是 批評你的就是你的敵人 這個是 我跟你講 我們當外科醫生 我們最常做的是MM conference mortality跟Morbidity conference 死亡與併發症討論會 坦白講 有人跟你講說 你開刀那樣子會死掉 我跟你講 作為一個外科醫生 有人跟我說 欸 你哪個地方開刀有問題 我們都非常歡迎 因為我們不解決問題 問題會解決我們 所以要這樣講 台灣是這樣啦 有時候覺得 其實台灣喔 我最近在思考 1933年 1933年 欸 希特勒不是武裝政變上台的 希特勒是德國人民 用投票的方式 放棄權利 擁護希特勒上台的 從1933年到1945年 1945年德國戰敗 德國人在思考一個問題 德國人自稱是 全地球上面最理智的民族 怎麼會讓一個瘋子 把國家帶上毀滅之路 倒底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我知道為什麼 因為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後 從凡爾賽合約簽訂開始 德國人受了太多的屈辱 英文叫desperate 絕望 坦白講喔 今天台灣很多的政治 其實我知道台灣政治今天的局面 因為台灣人民太絕望 已經換了三個總統還這個樣子 倒底這民主政治怎麼辦 所以就青菜 誰來做 亂罵 這不是一個成熟的民主社會該有的 但是我覺得是這樣啦 台灣社會還是這樣 有時候要信心 我們還是有很多的困 但是要相信台灣會越來越好 它不但是信仰 它要變成理念 要堅持 所以你剛才在問我說 我現在回答你 就是不客氣的問民進黨 我到現在為止 我有哪一件事情 做出對台灣對不起的事 不管在對中國大陸 我只是不需要跟它逞口舌之快 我跟你講喔 我平常亂講話 只有對中國大陸 都是講話的時候 常常照稿念 我跟你講你哉 因為這不是讓你開玩笑的 我平時亂講話你哉 只有對兩岸關係的時候 照稿念 為什麼 因為這不是讓你開玩笑用的 執政者 你知道 要把人民的福祉當作第一順位 就是這樣 (司儀:好的 謝謝柯市長的回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76.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atePolitics/M.1558698223.A.63C.html
xunhuiwu: 支持,推。 05/24 19:44
※ 編輯: hithaman (114.46.76.213), 05/24/2019 19:47:08
iamsocool: 98%的能源....這倒是很少人知道吧?? 05/24 19:47
gahang: 霸氣外露 05/24 19:47
hedes: 推 05/24 19:47
home2588: 真的,還是只有柯能說到我的心理.... 05/24 19:48
ilw4e: 哦,看來接下來幾天綠衛兵又要從打賴打韓回到打柯了XDD 05/24 19:48
ilw4e: 綠衛兵蠢猴戰場開太多黑不完的 05/24 19:4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ithaman (114.46.76.213), 05/24/2019 19:49:25
james732: 這篇沒人噓我就到東京全裸爬上天空樹 05/24 19:49
takechance: 柯感覺好像中邪,語無倫次,不是他以前邏輯 05/24 19:50
gankgf: 這篇沒噓 我陪一樓爬 05/24 19:51
zoeapezoo: 推 大巨蛋繼續卡 05/24 19:51
yuxds: 樓下要一起爬嗎 05/24 19:51
tanby: 吉娃娃快噓 05/24 19:52
hashyang: 二樓ID不意外 05/24 19:52
zoeapezoo: 打錯 雙子星 05/24 19:52
Beef: 黨軍上班了啦 你各位還混啊 05/24 19:52
yomodo: 我覺得他的對外想法很符合事實阿 05/24 19:52
ilw4e: 1450廠工該上班了喔,來幫推製造難度 05/24 19:53
wade59420: 推 05/24 19:53
supersonic90: 黨軍忙著霸凌賴清德,沒空 05/24 19:53
trf835rea: 黨工要來抹紅了 05/24 19:53
wcl4: 柯糞高潮囉!~~~~ 05/24 19:53
lovelove520: 不是小英夠辣 能讓你出國講屁話嗎? 05/24 19:53
TWkiller: 推一樓 05/24 19:54
liusim: 一切革命鬥爭成效甚少 主要原因在於無法聯合真正的朋友 05/24 19:54
dijkstra: 推 05/24 19:54
exceedMyself: 蚵師傅不敢對中共亂講話 05/24 19:54
liusim: 去對抗真正的敵人 05/24 19:54
qwert1629: 沒重點的一篇,有何好高潮? 05/24 19:55
saint5566fan: 逐字稿? 你會被央糞噓 現在八卦版只准舔央 05/24 19:55
philmaru: 你不就是在操作假議題== 05/24 19:55
wangsanmin: 1450還拼命地只會抹紅 噁噁噁噁噁 05/24 19:55
lattecafe: 說真的,蔡英文他是台灣的總統,跟你是什麼關係, 05/24 19:55
louis0210: https://i.imgur.com/VVCA2Dm.jpg 05/24 19:56
eko112: 哈哈 看完講的頗中肯 05/24 19:56
supersonic90: 藐視民主程序,霸凌賴清德的還敢來啊? 05/24 19:56
stroy: 推 05/24 19:56
pipiispipi: 英粉又崩崩了 跟韓粉一樣到處噴屎的廢物狗XDDD 05/24 19:56
mayjan: 台北騙不夠 還跑到東京去騙 .......... 05/24 19:56
tenfu: 一下美國會出賣 一下又不會 05/24 19:56
gaexpa9920: 沒什麼重點 最後還是只敢回答第一個問題 第二個問題 05/24 19:57
gaexpa9920: 裝死 05/24 19:57
yuxds: 英粉哭哭 05/24 19:57
tenfu: 也沒具體方案 還要問日本人有啥方法 05/24 19:57
tenfu: 這樣柯粉也能高潮 05/24 19:57
ilw4e: 廠工還在睡阿?等等破50推噓也噓不回來囉 05/24 19:57
louis0210: 柯辦都跳槽了讚阿,棄暗投明,為了自己好 05/24 19:57
clifflee: 當你的批評是奠基在附和敵人立場時 05/24 19:58
philmaru: 柯文哲是在自比希特勒嗎XD 就這點的話我覺得滿中肯 05/24 19:58
arumi416: 還在統獨假議題,台灣海峽這幾個月美軍軍艦繞幾圈台灣 05/24 19:58
wyytw: 講的不錯 05/24 19:58
mayjan: 騙來騙去: 他騙來騙去的樣子 我們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05/24 19:58
arumi416: 海峽跟南海了,局勢早就變了,還想兩邊討好,講垃圾話 05/24 19:58
mucle: 這隻垃圾政客去吃屎比較快 05/24 19:58
arumi416: 最會 05/24 19:58
clifflee: 你這批評也就經不起檢驗了 05/24 19:58
jhengsiaomin: 事實不就這樣嗎 05/24 19:58
tenfu: 避戰具體方案 還是沒講 05/24 19:59
clifflee: 只有蔡英文在挑釁,這可不是普遍的國際看法 05/24 19:59
mayjan: 無所不騙: 如果有個人是無所不騙 那麼有可能他是生病了 05/24 19:59
philmaru: 師父現在是承認兩岸一家親,共築命運共同體 是深思熟慮 05/24 20:00
philmaru: 權衡過後的發言了== 05/24 20:00
c10177: 推 05/24 20:00
freedom168: 講的真好 不是批評你的就是你的敵人 05/24 20:00
yuxds: 推 05/24 20:00
sshwann: 漂亮話講那好聽喔 更多時候你不是批評而是酸民阿 不是嗎 05/24 20:00
clifflee: 不逞口舌之快,這跟默認對方立場差哪? 05/24 20:01
JimloveJill: 喇叭嘴 05/24 20:01
tony121010: 喔 05/24 20:01
tenfu: 笑死 柯自己就把一堆人當敵人 05/24 20:01
wmtsung: 哈哈哈哈 05/24 20:01
m21423: 推 對中國不照稿念難道要像蔡英文口不擇言直接宣戰嗎 05/24 20:01
m21423: 蔡英文連戰犯都交不出來了 跟中共宣戰打得贏嗎 05/24 20:02
supersonic90: 柯黑又無腦崩潰,好可憐 05/24 20:02
iooe: 垃圾 05/24 20:02
lattecafe: 可以跟中共說宣戰日期要順延阿 05/24 20:02
bigbill: 柯匹讚 05/24 20:03
iamsocool: 連賴皮都不敢正面交鋒了 怎跟中共打啊?? 05/24 20:03
mystina43: 柯黑精神錯亂中 05/24 20:03
philmaru: 戰犯是指847嗎 還是指跟他站在一起的金孫XDD 05/24 20:03
vodkalime607: 第一點中國要併吞台灣 這是既定政策?你兩岸一家親?? 05/24 20:04
loserloser: 87喔 柯seafood都說假議題惹 這個是誰 什麼既定政策 05/24 20:04
lovesinker: 獨是假議題,兩岸早就分開了,統是真議題,被統就慘了 05/24 20:04
vodkalime607: 你怎麼會想和意圖併吞你的人一家親呢?? 05/24 20:04
philmaru: 其實隨便看都知道外交發言蔡英文的用字比柯文哲謹慎多了 05/24 20:04
philmaru: 我真的不知道柯粉的幻想是怎麼來的 05/24 20:04
tenfu: 柯講話就是變來變去啊 美國會出賣 現在又不會了 05/24 20:05
tenfu: 自己沒具體方法 還要問日本人 05/24 20:05
enzowalker: 柯糞食屎 05/24 20:05
snio2427: 推 05/24 20:06
codehard: 所以以一個總統的角度 當有敵國戰機有敵意的行為出現 記 05/24 20:06
necrophagist: 說到心坎裡 05/24 20:06
zxc1234529: Of course? 05/24 20:06
codehard: 者問你該怎麼回應的時候 你要說 「好啦好啦 下一題」嗎 05/24 20:06
undream: 只會抹紅的垃圾柯黑跟吸獨仔 05/24 20:07
madfaker: Stfu 05/24 20:07
Justinchen: 推 柯才是真正為台灣著想的政治家 昧著良心噓的廠公 05/24 20:08
Justinchen: 不會讓台灣更好! 05/24 20:08
choosin: 推 柯不一定是對的 但罵不是都是敵人 尤其口舌 要嘴至少 05/24 20:08
choosin: 要有相應"實際"作為 05/24 20:08
m21423: 廠工跳針說不出話來了 反共不會讓民進黨票更多啦 05/24 20:08
jianliung: 中肯 05/24 20:09
u9005205: 我跟你講喔 我平常亂講話 05/24 20:09
u9005205: 只有對中國大陸 都是講話的時候 常常照稿念我跟你講你哉 05/24 20:09
u9005205: 因為這不是讓你開玩笑的?孫子兵法哪一篇?還是龜孫子 05/24 20:09
u9005205: 兵法? 05/24 20:09
whmclschuhw: 推 05/24 20:09
loveup: 務實屌打藍綠顆顆 05/24 20:09
wmtsung: 具體方法不就是自強,內政好好做,財政紀律管好,國防和 05/24 20:10
wmtsung: 經濟強起來要打仗才有本錢好嗎,不然要像中國那樣拼命嗆 05/24 20:10
mikeymonica: 推 05/24 20:10
wmtsung: 美,然後貿易戰打起來大家去吃草? 05/24 20:10
flybirdy: 巷口美國人給的分數嗎 誰給你這分數的幹 05/24 20:10
FB168: 實在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 05/24 20:10
Dannyfish: 要把人民的福祉當作第一順位。不是在那惡鬥 05/24 20:10
flybirdy: 別人打的分數都你在講 每天都要被支持 有夠煩 05/24 20:11
u9005205: 中南海那群吃香喝辣玩女人,才懶得和你相殺,隨便唬唬 05/24 20:11
u9005205: 自己就龜起來… 05/24 20:11
flybirdy: 搞到現在見面前都要先澄清不支持你 05/24 20:11
tenfu: 又夠空 05/24 20:11
orinsinal: 讀經班上嗑了 05/24 20:11
flybirdy: 先說不支持還要被你嘴不支持幹嘛發聲明怪怪的 05/24 20:11
MagniDei: 賤畜英糞又要出征了 05/24 20:12
flybirdy: 幹就怕被支持啊 洗都洗不清 05/24 20:12
wmtsung: 一堆人笑中國,結果跟中國一樣的思維蠻可悲的,中國拼命 05/24 20:12
nerdmode: 感謝竹子 05/24 20:12
burger13784: 講的確實不錯,但既然都是假議題,不能在嘴巴上多注 05/24 20:12
wmtsung: 嗆美結果呢?貿易戰嗆贏了? 05/24 20:12
burger13784: 重一下主權嗎? 05/24 20:12
lunarblue: 東扯西扯一堆 05/24 20:12
wangsanmin: 反正dpper愛把別人當敵人就繼續抹啊 呵呵 05/24 20:12
Justinchen: 自己關起門來怎麼駡都可以,對任何其他國家,尤其是 05/24 20:13
Justinchen: 緊鄰的大國,本來就不該隨便亂罵,這不是常識嗎?柯 05/24 20:13
Justinchen: 黑都國小肄業? 05/24 20:13
flybirdy: 到底哪個美國人跟你說你的分數 之前那個說國軍撐兩天的 05/24 20:13
zonezone: 科科,柯屁又在屁話連篇,啊不是一直在說親美友中,現在 05/24 20:13
flybirdy: 美國人找到沒 05/24 20:13
zonezone: 到底想出辦法沒 05/24 20:13
snio2427: 推 05/24 20:13
tenfu: 去跟中國講啦 柯粉 拒絕叫做亂罵 05/24 20:13
dddc: 沒啥問題 有他的邏輯 05/24 20:14
philmaru: 葛特曼也是美國人啊XDD 05/24 20:14
tenfu: 對面潑猴成這樣 講了沒 05/24 20:14
yksix: 推 05/24 20:15
Moratti: 到底在講什麼 一直PO這些胡言亂語 你是柯黑反串吧 05/24 20:15
leesue: 推 05/24 20:15
david624: 和草包的差別再講很多還是幹話 05/24 20:15
Moratti: 他的國際外交論述 真的很低能 05/24 20:15
flybirdy: 日本有政治人物出來舔共嗎北七喔 05/24 20:16
markban: 美國給文哲零分 05/24 20:16
x6urvery: 八卦的草包 只能噓了 05/24 20:16
kuenlin: 為什麼好像在問東答西... 05/24 20:16
inewnew: 所以說統獨假議題是建立在美國不出賣台灣的前提上,可是 05/24 20:17
hsnu1137: 阿你AB稿也是照稿念齁 05/24 20:17
inewnew: 之前說美國會出賣台灣也是你,所以??? 05/24 20:17
qekwxsc: 垃圾覺青又裝看不到了 05/24 20:17
wmtsung: 中國也不覺得在亂罵美國啊,那又如何?實力不夠就是被美 05/24 20:18
wmtsung: 國吃得死死的啊,嘴砲嗆爽了貿易戰還是要面對,綠營喜歡 05/24 20:18
iooe: 人渣一個 05/24 20:18
wmtsung: 走中國那套? 05/24 20:18
Teenpie: 柯韓真的一家親 05/24 20:18
wolfgang1113: 噁 05/24 20:19
orinsinal: 別人問蔡英文 你回答自己?問A答B 05/24 20:19
wmtsung: 綠共真是不意外 05/24 20:20
keirto: ....現在是誰面對貿易戰阿... 05/24 20:20
tenfu: 中國是亂嗆 才被制裁的嗎 原來這是柯粉國際觀 05/24 20:20
Adlem: 拿到國台辦的稿子喔... 05/24 20:20
iamlaw: 推 05/24 20:21
wmtsung: 共產黨嗆美能贏貿易戰,綠共嗆中能獨立,讚 05/24 20:21
m21423: 廠工還是搞不懂柯在外交政策執行上比蔡好太多了 05/24 20:21
florakh85: 今天他是有吃藥還是之前吃錯藥...哪個是正版的求解 05/24 20:22
moonking3599: 讚 最務實的政治人物 所做的一切超越藍綠數十年 05/24 20:22
m21423: 外交難道是整天給你用極端的自演嗆中國 然後還想要沒事嗎 05/24 20:22
ViktorGoogle: https://i.imgur.com/CLs7iQH.jpg 05/24 20:22
dormice: 黨工聽不進去啊,他們只要$ 05/24 20:23
sodamnpig: 一柯各表:美國不會為台灣出兵而且會出賣台灣但美國不 05/24 20:23
sodamnpig: 讓統,不虧是157 05/24 20:23
shrines: 推 05/24 20:23
elvisbw: 支持! 05/24 20:24
sodamnpig: 記者問A,柯照樣幹話 05/24 20:24
ViktorGoogle: https://i.imgur.com/m371TSO.jpg 05/24 20:24
ViktorGoogle: https://i.imgur.com/nwpNt2w.jpg 05/24 20:24
facewind: 光榮城市既然沒有做到,舔共又如何成為光榮的台灣人 05/24 20:25
tenfu: 這是民眾啦 問柯中國有啥是能批評 照樣沒講 05/24 20:25
k8543: 讚 05/24 20:25
Nfox: 蔡真的只是在收割柯的外交成果 05/24 20:25
m931642: 推 05/24 20:26
ViktorGoogle: 比是非更重要的是統獨 比黑白更重要的是藍綠 05/24 20:27
flybirdy: 到底哪個美國人 教你撐兩天的的找到沒 05/24 20:27
vankhub: 不是欸 你不能平常就照著稿唸嗎 05/24 20:27
CYL009: 台派吉娃娃又來黑惹 05/24 20:28
LOVEMS: 推 資進黨基本上已經走回2008的老路了 05/24 20:28
taikonkimo: 美國給柯的行程比照胖周瑜喔 顆顆 05/24 20:28
ViktorGoogle: 1450廠工為初選都過不了的女皇工作 05/24 20:28
taikonkimo: 英粉好兇喔 05/24 20:29
s4552752: 樓下黨工快噓 05/24 20:29
mark96505035: 推 05/24 20:29
smpian: 逐字稿,必噓 05/24 20:29
taikonkimo: 英粉快來噓 你家的有效作為大概就寫fb吧 05/24 20:30
yangchisheng: 看到吉娃娃噓就是要推 05/24 20:30
ak47good: 甚麼樣的人養出甚麼樣的粉,我看英糞沒多少好日子過了 05/24 20:30
deanh: 證明蔡英文果然是廢物 05/24 20:30
yesohyes: 黨工加油 05/24 20:30
andy740505: 推了! 05/24 20:30
vankhub: 不過其他部分 補推 講得好 05/24 20:31
deanh: 一個逞口舌之快,嘴巴嗆中國,行為卻在賣台 05/24 20:31
chord210: 推推 05/24 20:32
deanh: 一個保持分寸不批評,但實際上存錢富國,高下立判 05/24 20:32
LYS5566: 果然是扁粉 對敵人仁慈對自己人殘忍 如果台灣再跟中國眉 05/24 20:32
ViktorGoogle: 初選先過再來黑 05/24 20:33
rainf: 覺青崩潰 05/24 20:33
startiger: 舔過去 05/24 20:33
LYS5566: 來眼去 美國不會同意獨立 不同意統一 也不會給台灣好臉色 05/24 20:33
jerry000121: 希特勒是指韓導ㄇ 05/24 20:33
mooda18: 台北市長柯文哲 台北市長在前面 蔡英文總統蔡英文在前面 05/24 20:34
lu670320: 真的看不懂他的回答明顯無重點 05/24 20:34
mooda18: 這就是我為什麼很尊重這個人 也很喜歡聽他的論點 05/24 20:34
cck72: 補推 05/24 20:34
LYS5566: 川普那個笑面虎絕對把對中國那招用在台灣身上 05/24 20:35
XXV0: 看柯的論述 明明就說到點上 就是有人要抹他沒國際觀 05/24 20:35
jerry000121: 在外工作實際面就是柯講的狀況阿 唉 05/24 20:35
jerry000121: 不然一堆公司都要外派出差中國 能怎辦 05/24 20:36
startiger: 講一堆空話,要吸完白粉才能理解 05/24 20:36
ViktorGoogle: 阿扁新書發表會有哪個民進黨員出席?收過好處的過河 05/24 20:36
parquet: 就是你在操作啊 人家侵門踏戶還不准自己人生氣 05/24 20:36
dijkstra: 推 論述屌打央央 05/24 20:36
ViktorGoogle: 拆橋 05/24 20:36
ViktorGoogle: 反而只有被扁案連累的柯醫師出席,做這種藍綠都得 05/24 20:37
ViktorGoogle: 罪的事 05/24 20:37
yuys: 每天一嘴 05/24 20:38
parquet: 自己跪舔中國還檢討別人為何不跪舔 05/24 20:38
nail5566: 推柯p 05/24 20:39
jerry000121: 柯黑是不是都還是學生阿 沒畢業什都不懂 05/24 20:39
ViktorGoogle: 綠共 05/24 20:40
torukumato: 所以捍衛主權發聲等於嗆人就對了www 05/24 20:40
sodamnpig: 柯黑不知道有沒畢業啦,柯粉學店居多是肯定的 05/24 20:41
bolue: 年紀越小的越支持我柯 學生黑柯的應該不多喇 05/24 20:41
LYS5566: 沒阿 台商就2條路 1.繼續待在中國 2.壯士斷腕 逃離中國 05/24 20:41
jerry000121: 大學生都馬英粉 05/24 20:41
johnps: 我柯就是務實 沒在跟你空心喊口號的 05/24 20:41
ViktorGoogle: 對付合法參加初選的黨內同志都能臨時更改初選規則 05/24 20:42
jerry000121: 空心蔡有把對中貿易依存度降下來我才信她啦 05/24 20:42
startiger: 柯粉都吸白粉 05/24 20:42
LYS5566: 柯的作法 我跟中國好朋友 把自己跟中國綁一起 結果台商待 05/24 20:42
ViktorGoogle: 違反民主價值的喊民主? 05/24 20:42
jerry000121: 2016~2018連年高升漲到出口40% 05/24 20:43
LYS5566: 中國 逃回台灣 都被課25% 05/24 20:43
LYS5566: 這樣國際觀有比較好喔 05/24 20:43
jerry000121: 川普今天沒談崩 我們台商是會回流? 05/24 20:43
wyt: 推柯P~不是批評你的就是敵人 05/24 20:44
sherlockt: 果然這篇釣出一堆鍵盤柯黑 ㄏㄏ 05/24 20:44
ts01232165: 白粉通通吸起來! 05/24 20:44
jerry000121: 還是英粉都預知到川普5/5會突然發推? 05/24 20:44
ViktorGoogle: 先能走民主程序的黨內初選再來跟人嘴民主 05/24 20:45
h321123aa: 督割還沒噓到XX,這樣不會被扣薪水吧 05/24 20:46
bill0205: 最近廠工怎麼都那麼弱 60推就放棄了喔 05/24 20:46
bill0205: 我想看笑話啦幹 05/24 20:46
s4552752: 再推一個 垃圾民進黨 05/24 20:47
ViktorGoogle: 綠共廠工處理黨內初選就忙得焦頭爛額了 05/24 20:47
mihonisizumi: 推 05/24 20:47
jerry000121: 英粉就盡量把挺柯的都當成五毛9.2 05/24 20:48
faxy: 05/24 20:48
jerry000121: 一堆人2016票給小英誰知道用兩年就把信用花光 05/24 20:49
ViktorGoogle: 綠共:凡批評主席和黨的都是人民的敵人 05/24 20:49
philmaru: 柯粉不是9.2我相信啦 吸粉仔還是小贏喜韓兒 這點不用妄 05/24 20:49
philmaru: 自菲薄 05/24 20:49
jwweii: 問題是小英也沒有故意去挑釁中共,是中共吃人吃夠夠,中共 05/24 20:50
kbook: 推阿北!! 05/24 20:50
astroching: 好啦 好好做市長就好 其他廢話少說 05/24 20:51
ViktorGoogle: https://i.imgur.com/sS6aV7p.jpg 05/24 20:51
ETTom: 猴子和絕望那段說的很不錯 .... 05/24 20:51
philmaru: 柯普文章要看得夠多 柯學素養夠高才能夠了解師父在想什 05/24 20:51
philmaru: 麼 05/24 20:51
kashi29: 推 05/24 20:52
birdhouse1: 這麼中肯又到位怎麼噓得下去啊 不懂 05/24 20:52
ViktorGoogle: 領錢的不噓也不行 05/24 20:53
qppqqp: 推 05/24 20:53
istale: 推 05/24 20:53
ts01232165: 這篇風向不對!! 辣台妹粉放棄太早了 給我噓起來 05/24 20:54
kofreeko: 讚 新的正確方向 不走老套路 05/24 20:54
justdoit: 幹話一堆 05/24 20:54
magician4869: 推 05/24 20:55
ASANKIN: 推 05/24 20:55
yesohyes: 黨工加油 05/24 20:55
necrophagist: 去Google"外交部撿到槍" 有些話不是小英本人說的 但 05/24 20:55
headiron: 真的很以自己之前身為綠吱為恥 05/24 20:55
necrophagist: 是是她放任下屬說的 05/24 20:55
freedom168: 這篇論述好棒 阿北加油 05/24 20:55
c41231717: 看來他當總統也沒法解決問題 台灣不缺發現問題多人 05/24 20:56
lovemma: 也沒有什麼方法就是了 05/24 20:56
ViktorGoogle: 感謝逐字超人 不要讓垃圾媒體標題操作 05/24 20:56
Antler5566: 假議題柯還整天嘴兩岸? 05/24 20:56
pp520: push 05/24 20:57
pulesiya: 還蠻中肯的 只是媒體都會標題殺人 離間白綠合作 05/24 20:57
c41231717: 說明立場只是讓中國不會誤判 看來柯很喜歡模糊來呼嚨 05/24 20:58
coldy: 說得很好啊 這下 英粉柯黑就更要跳腳了wwwww 05/24 20:58
c41231717: 跟中國常呼嚨美國一樣 05/24 20:58
ViktorGoogle: 對的事都可以合作 不是看顏色故意煽動選民操作對立 05/24 20:58
reexamor: 柯真的很務實 不能得罪中國 可以得罪美國 有趣 05/24 20:58
ray8082: 推 05/24 20:59
c41231717: 他的兩岸就跟大巨蛋一樣 出張嘴 真頭洗下去才發現事情 05/24 20:59
c41231717: 沒他想得那麼簡單 05/24 20:59
justlink: 黨工加油 05/24 20:59
snyderl: 推 不可質疑英皇 05/24 20:59
kashi29: 一個講理一個不講理 你覺得誰能得罪? 05/24 20:59
ken3kg21: 對外議題不覺得總統是在逞口舌之快欸 柯市長 05/24 21:00
pchan5231: 所以方法呢? 05/24 21:00
ViktorGoogle: 9.2都知道柯偏綠 只有綠吱相信柯是紅的 05/24 21:00
qwert1629: 那王世堅當然也不是你的敵人嘍~ 05/24 21:00
justlink: 廠工又要哭哭了 05/24 21:01
s930406: 可是他都沒講方法 05/24 21:01
reexamor: 統獨都是假議題 柯的白色力量才是真議題 柯粉們推起來~ 05/24 21:01
k2233604: 整天抹紅的覺青看看自己的嘴臉 05/24 21:02
et252784: 推阿北總統高度 05/24 21:02
ts01232165: 請求火力資源!! 05/24 21:02
coldy: 英粉要人說方法?你們不是一直吹辣台妹最棒嗎?那還問個屁 05/24 21:02
qwert1629: 柯沒有哪個顏色,就變色龍好嗎 05/24 21:02
ViktorGoogle: 民進黨能從來不批評深綠韓粉洽吉堅就知道沒有是非 05/24 21:02
farnorth: 推,台灣不要再欺負中國了 05/24 21:03
twpisces: 美國沒有影響力 KMT上就會就會統一 唯一支持小英 05/24 21:03
davidturtle: 好帥 05/24 21:03
farnorth: 我們這樣霸凌他們真的不道德 05/24 21:03
farnorth: 蔡就是一直挑釁,才害台灣處境艱難 05/24 21:04
jerry000121: 民進黨才變色龍吧XDD 人前一套人後陽信 05/24 21:05
pinkgogo: 推 05/24 21:05
jerry000121: 我2014 2016都投給DPP 才幾年就KMT化 噁心死我 05/24 21:05
yen5060: 滾 05/24 21:06
deathboy: 吱障好可怕 05/24 21:06
soeasylai: 倒底—》到底,柯p說的蠻有道理的給推 05/24 21:06
ViktorGoogle: http://bit.ly/2QnyZGt 05/24 21:06
jerry000121: 柯從2015年就講同一套說詞沒變過 05/24 21:06
DrElvis: 幹你娘開口就謊話 05/24 21:06
akway: 喔 05/24 21:07
kolsir: 推 05/24 21:07
ephesos: 柯學家最愛的逐字稿來囉 05/24 21:08
Hik64279: 推 講的是實話啊 05/24 21:08
ViktorGoogle: http://bit.ly/2QqFlVO 05/24 21:08
k24315315: 覺青英糞繼續噓啊,再噓我就推 05/24 21:09
eunice456: 推 05/24 21:09
ssd123698745: 某些人最怕人家貼逐字稿或還原真相,因為這樣就不能 05/24 21:09
asiaking5566: 這吹噓的豪無誠意 05/24 21:10
ssd123698745: 從中作梗,昨天連黨主席還原真相都被洗噓文 嘻嘻 05/24 21:10
ViktorGoogle: 綠共: 凡批評主席和黨的都是人民的敵人 05/24 21:10
jerry000121: 小英做的好還怕賴功德喔北七 05/24 21:10
v19791119: 好 05/24 21:11
VieriKing: 推 05/24 21:11
ephesos: 柯糞高潮連連連 05/24 21:11
daye2012: 屁話說一堆,看不到柯怎麼對抗中國 05/24 21:11
evestyle: 這逐字稿有反應出什麼嘛?現在還不是一樣指責dpp對中共 05/24 21:12
evestyle: 的嗆?反對習五條叫嗆?是有沒有這麼m? 05/24 21:12
ViktorGoogle: https://i.imgur.com/pzhRHCb.jpg 05/24 21:12
justlikethis: 很有道理啊 05/24 21:12
MadCat: 推 說的真好 05/24 21:12
youngglasses: 其實阿伯講的都對 05/24 21:13
senils: 政治人物中腦袋最清楚的一個人 05/24 21:13
newrider: 柯黑上工啊 05/24 21:13
k2233604: 綠粉腦袋無法理解ㄏ ㄏ 05/24 21:13
ViktorGoogle: 連黨內初選都不能走民主程序的黨跟人嘴民主 05/24 21:14
hackerman: 所以平時失言是因為亞斯伯格症? 05/24 21:14
k24315315: 綠綠先搞好你們黨內鬥再來嘴治國好嗎? 05/24 21:15
thenorth: 哦 你最厲害 05/24 21:15
arliang: 推 05/24 21:16
ViktorGoogle: 當逐字稿的熱度勝過媒體記者的二手資訊時 才代表人 05/24 21:16
aramars: 廠工繼續 05/24 21:16
ViktorGoogle: 民素質的進步 05/24 21:16
kolsir: 推 05/24 21:17
youjan: 來了 05/24 21:17
xavierqqqq: 推 05/24 21:18
krem: 根本沒回答問題阿阿 05/24 21:18
harrylu12: 名嘴體? 05/24 21:18
ViktorGoogle: 綠共繼續操作對立 05/24 21:19
rumirumi: 柯黑超崩潰的耶 05/24 21:20
k2233604: 答案都寫給你看了 05/24 21:20
ViktorGoogle: 比是非更重要的是統獨 05/24 21:21
Citer: 給推啦 藍綠繼續玩統獨 05/24 21:21
sbw0115: 推 05/24 21:21
saber735376: 哈哈說的太好了 05/24 21:21
ahoyhoy: 那泥的台北市政怎麼沒有做到一百分阿? 很愛吃自助餐= = 05/24 21:22
Xecver: 結論就是可以得罪美國不可以得罪中國 厲害了 05/24 21:22
mooda18: 大概沒講人家喜歡聽的 就叫做沒講吧 05/24 21:22
Xecver: 真的不是跟你開玩笑 05/24 21:22
bc026057: 說的很好 05/24 21:22
ViktorGoogle: 綠共閱讀測驗可能都不及格 05/24 21:22
k24315315: 搞好內政搞好經濟搞好國防再說,國家強盛敵人自然不敢 05/24 21:23
k24315315: 動你 05/24 21:23
simata: 感動 05/24 21:23
ViktorGoogle: 逐字稿必噓是台灣人民的智商危機 05/24 21:24
k2233604: 這才是政治家該有的論述 05/24 21:25
uiue: 沒嗆中國=沒做事=中共同路人 05/24 21:25
ts01232165: https://i.imgur.com/0Faztct.gif 為什麼被推爆?? 05/24 21:26
dwangel7: 推 05/24 21:26
hgddr6881686: 今天黨工比較少喔? 05/24 21:26
Klosr: 中肯 說得很好 05/24 21:27
yen5060: 不是 是ㄇㄉㄈㄎ粉今天比較多 05/24 21:27
x710142857: 不否認跟中國講話真的要很小心 05/24 21:27
ae: 推 05/24 21:27
oldlu2002: 看完之後,我更確定柯是中共準備的第三把搶 05/24 21:27
niko0202: 支障廢物垃圾苛黑糞蛆9.25毛廠工 必噓~ 05/24 21:28
linsmile: 央糞說你賣台就賣台 05/24 21:28
ws44052000: 這樣也爆哦@@ 05/24 21:28
peter821201: 廠工這幾天因為蔡賴相爭被搞到像無頭蒼蠅吧 05/24 21:28
yoher: 05/24 21:31
ptoqharumb: 這個論述可接受 05/24 21:31
j74127412: 中肯 英粉自詡理性就不應煽動仇恨 05/24 21:32
Xecver: 柯要順著支那的意來牽制蔡英文 很好~ 05/24 21:32
k2233604: 偏激仔其實也跟共產黨差不多了 05/24 21:33
k2233604: 只能一言堂 05/24 21:34
KiwiSoda01: 日本就是美國老爸但是還是跟中國做生意啊 05/24 21:35
ps20727: 恩 比我想像中有料 有嗎? 05/24 21:35
yen5060: 媽的 台灣這三年 經濟有你講的那麼差?想講幹話製造絕望 05/24 21:36
yen5060: 感 然後讓人民選出像希特勒一樣的民粹領袖 不就你跟韓國 05/24 21:36
chyou2003: 最後一段講得很好啊,本來就要小心謹慎 05/24 21:36
KiwiSoda01: 一堆鼓吹仇中的只是用恐懼催選票而已 05/24 21:36
chyou2003: 不跟著嗆中共就被抹紅.... 05/24 21:36
pz5202: https://i.imgur.com/4EcgW3E.jpg 05/24 21:37
pz5202: https://youtu.be/npREbcUN92Q 05/24 21:37
pz5202: 2020特首爭奪戰https://i.imgur.com/xuTFmIC.jpg 05/24 21:37
pz5202: 柯文哲都上了中國媒體專訪 05/24 21:37
pz5202: 中國在扶植他成為「本省菁英統派代表」 05/24 21:37
chyou2003: 推文就一堆信郭文X神棍的網友.... 05/24 21:37
pz5202: 彌補在台灣KMT缺乏的政治勢力光譜 05/24 21:37
devilsaber: 因為讓台灣獨立 欺負中國 不需要 它不願意冒這個險 05/24 21:37
pz5202: 「本省籍228受難者後代」這個抬頭很好用的! 05/24 21:37
KiwiSoda01: 就算柯嗆中共也會抹他啦 頂多改抹別的 05/24 21:37
yen5060: 柯粉:蔡英文不跟著舔共竟是挑釁啦 05/24 21:37
pz5202: 又有醫生光環,台灣人很相信醫生權威的 05/24 21:37
devilsaber: ???????????????????????????????????????????????? 05/24 21:37
pz5202: 中國「捧韓扶柯」雙管齊下啊!這樣比較好操作! 05/24 21:37
pz5202: 籌碼要壓兩邊,才方便操作! 05/24 21:38
pz5202: 韓上,柯助攻分化本土派!或是,韓力不夠,就改柯主攻! 05/24 21:38
pz5202: 總之,我看2020台灣是在劫難逃了! 05/24 21:38
devilsaber: 支那現在貿易戰都快被打爆了 05/24 21:38
pz5202: 能逃的快逃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05/24 21:38
pz5202: 剩下的UCPTT都備份好黑名單了,我們北大荒版聚吧! 05/24 21:38
chyou2003: 又是同樣那幾個造謠仔... 05/24 21:38
pz5202: https://i.imgur.com/cqj1zvY.jpg 05/24 21:38
pz5202: https://i.imgur.com/ss5kJwQ.jpg 05/24 21:38
pz5202: https://i.imgur.com/wH9SVvs.jpg 05/24 21:38
pz5202: https://i.imgur.com/SCCoerj.jpg 05/24 21:38
devilsaber: 還在那跳針說美國不敢冒險得罪支那 ??? 05/24 21:38
pz5202: 「兩岸一家親,國王的新衣」 05/24 21:38
pz5202: https://i.imgur.com/x6KJjaf.jpg 05/24 21:38
pz5202: 「票投柯文哲,人人李明哲」 05/24 21:39
Leika: 明智 英派已失控 05/24 21:39
pz5202: https://i.imgur.com/VnNatlK.jpg 05/24 21:39
pz5202: 「捍衛台灣,免於恐懼的自由」 05/24 21:39
devilsaber: 跟在說貿易戰美國傷敵一百自損八千的支那五毛有啥差別 05/24 21:39
lazioliz: 整篇沒重點 05/24 21:39
pz5202: https://i.imgur.com/DtY0WUx.jpg 05/24 21:39
pz5202: ====柯特首不斷與中國發言相互呼應==== 05/24 21:39
pz5202: https://i.imgur.com/SlxY0Hq.jpg 05/24 21:39
pz5202: https://i.imgur.com/ufm9Xbi.jpg 05/24 21:39
pz5202: https://i.imgur.com/0r8SSTT.jpg 05/24 21:39
pz5202: https://i.imgur.com/v86uuIn.jpg 05/24 21:40
devilsaber: 同樣的話 五毛來說大家都知道有多無腦 05/24 21:40
pz5202: ====柯特首不斷與中國發言相互呼應==== 05/24 21:40
pz5202: https://youtu.be/npREbcUN92Q 05/24 21:40
pz5202: 他是中共在台灣扶植的「安卡強人」 05/24 21:40
devilsaber: 怎麼換個人說就變真理了 05/24 21:40
pz5202: https://i.imgur.com/WcewkMA.jpg 05/24 21:40
pz5202: =====「赤色高棉」台灣版===== 05/24 21:40
pz5202: 「他們先殺了我父親,柬埔寨女孩的回憶」 05/24 21:40
pz5202: https://i.imgur.com/aQMV1X5.jpg 05/24 21:40
EarthKing: 推 05/24 21:40
pz5202: 拜託有Netflix的人 去看看這部電影 05/24 21:40
chyou2003: 那個誰是反串在挑撥幫DPP敗票嗎? 05/24 21:40
pz5202: 希望台灣不要成為第二個「赤色高棉」 05/24 21:40
pz5202: https://i.imgur.com/kD2IP5Y.jpg 05/24 21:41
pz5202: 柯文哲,中共台人治台的台灣特首 05/24 21:41
pz5202: 柯文哲,台灣的梁振英,香港第二 05/24 21:41
k2233604: 廢圖請滾好嗎 05/24 21:41
pz5202: https://i.imgur.com/wG9m9xY.jpg 05/24 21:41
pz5202: 兩岸一家親,票投柯文哲,人人李明哲! 05/24 21:41
pz5202: https://i.imgur.com/HnDhEMg.jpg 05/24 21:41
pz5202: 柯特首就是「台人治台」的過渡階段,一失足成千古恨! 05/24 21:41
chichi30: 所以具體來說他到底打算怎樣@@? 05/24 21:41
k2233604: 浪費流量 05/24 21:41
pz5202: https://i.imgur.com/8Q0pwnm.jpg 05/24 21:41
pz5202: https://i.imgur.com/q7tyChs.jpg 05/24 21:41
ez0980: 公關公司噓得好兇喔 05/24 21:41
pz5202: https://i.imgur.com/aXCK0aD.jpg 05/24 21:41
pz5202: 柯已經是「宋楚瑜的魁儡」,中共「分化台灣的棋子」了! 05/24 21:42
k24315315: 樓上整天腦補 05/24 21:42
pz5202: https://i.imgur.com/TVevqzL.jpg 05/24 21:42
bio2133: 還在假議題,想辦法不要被併吞能做假嗎?有人認真在維持 05/24 21:42
yangkun: 未看先猜一定有廢物看不懂 嘻嘻 05/24 21:42
bio2133: 現狀才有辦法讓你悠哉的說是假議題 05/24 21:42
pz5202: 他會成功成為中共分化「本省籍台灣人票源」,彌補外省籍主 05/24 21:42
pz5202: 導下中國KMT無法籠絡的民心缺口! 05/24 21:42
pz5202: https://i.imgur.com/DRUeEVA.jpg 05/24 21:42
pz5202: https://i.imgur.com/5eHpAiv.jpg 05/24 21:42
Azuresky5566: 字字珠璣 05/24 21:42
pz5202: 寧死為美國鬼,不生做中國人! 05/24 21:42
pz5202: https://i.imgur.com/lDttCQb.jpg 05/24 21:43
pz5202: https://i.imgur.com/zp4qRJU.jpg 05/24 21:43
pz5202: 蔡英文抗中,當然要不回李明哲!柯舔中,有替李發聲過嗎? 05/24 21:43
pz5202: 你們誰告訴我中共弄UCPTT要幹嘛用的呢? 05/24 21:43
pz5202: https://i.imgur.com/bfZmm96.jpg 05/24 21:43
pz5202: 我真心勸你們年輕人能逃的快逃!2020台灣在劫難逃了! 05/24 21:43
pz5202: https://i.imgur.com/wH9SVvs.jpg 05/24 21:43
juny23love: 視野高度的確不及格呢 05/24 21:43
dfltw: 小英最棒!!(噓文廠公開心了嗎 05/24 21:44
chyou2003: 八卦版允許無意義洗版推文? 05/24 21:44
tengentoppa: 有哪個反對者可以抓他整篇重點來打的? 05/24 21:44
k2233604: 好啦只有小英可以救台灣可以嗎?思想還在遠古時代ㄏ ㄏ 05/24 21:46
rndsulgye: 簽了和平協議就是國內事務了,你還在假議題,跟賴一樣 05/24 21:47
rndsulgye: ,為了利益,枉顧台灣 05/24 21:47
MoWilliams: 廠工怎麼沒噓爆這篇?? 護駕不力 05/24 21:48
tengentoppa: @rndsulgye 嘻嘻,和平協議說簽就簽喔?連執政黨都 05/24 21:49
tengentoppa: 不是,簽了是有個三小毛用? 05/24 21:49
dtdon1699: 每天吃誠實豆沙包 05/24 21:50
MisuzuXD: 誇一下蔡英文會死? 敵人要少 還酸美 05/24 21:50
MisuzuXD: 他那邏輯 美中都不該酸 你自己算他酸幾次美了 05/24 21:50
chinapig: 講一堆空洞的屁孩 05/24 21:50
rainny0: 唯一支持柯文哲 05/24 21:51
Castle88654: 沒柯投朱 05/24 21:51
abab6111: 當中國侵略主權的手段是吃素膩 05/24 21:51
tengentoppa: 說到底還不是只能靠美國爸爸?講的好像自己很厲害一 05/24 21:52
tengentoppa: 樣,記得小學好像就有學過,狐假虎威是吧? 05/24 21:52
ninio131: 嗆爆問問題的那個人,完全執政批不得的只有共產黨 05/24 21:52
boa115512: 推 05/24 21:52
devilsaber: 那想反美國爸爸卻親中的是啥? 叛逆8+9是吧? 05/24 21:54
ninio131: 那個廢圖王敗票仔加油 再來一次姚文17% 05/24 21:54
uco330: 假議題 05/24 21:54
chr5657: 投機垃圾 幫中國心戰最會而已 05/24 21:55
k2233604: 思想要進步。柯黑們 加油好嗎 05/24 21:56
lifesoar: 嘻嘻 柯黑好弱 05/24 21:57
tulian: 空話一堆 05/24 21:58
ukif: 英韓低能粉看不懂的啦 05/24 21:58
linceass: 幹嘛誇菜英文 都打活摘器官這種人格抹殺伎倆 05/24 21:59
alexjeter: 綠畜噓起來 05/24 21:59
bbjason520: 1450噓起來 05/24 21:59
strabber: 阿伯就是被民進黨追殺抹黑抹屎的犧牲者 05/24 22:00
pipi0626: 柯就一直屁一直屁,也沒提出什麼東西的人 05/24 22:00
cuppy: 怎麼會是假議題 總統只要宣布接受一國兩制 北京指揮 05/24 22:00
headiron: 看來廠工都下班了 05/24 22:00
cuppy: 就可以弄假成真 柯P是腦子有毛病嗎 05/24 22:00
zerg999: 中肯阿 05/24 22:01
linceass: 菜糞要好好反省一下 不要這麼下三濫 05/24 22:01
taretare: 推 05/24 22:02
steven30528: 講的很好啊,整天逞口舌之快拉高自己聲量的蔡政府 05/24 22:04
u9540150: 05/24 22:04
diwso: 不要臉的髒政客.配上垃圾粉 05/24 22:04
leolin2: 講得好像國艦國造,爭取外國支持都沒在做事一樣,全台灣 05/24 22:06
leolin2: 就你最會 05/24 22:06
toykilled: 公關公司加油啊 05/24 22:06
jami: 好慘烈的發言 ,已經不知該怎吐嘈起了 … 05/24 22:07
loki94y: 還在假議題啊? 謊話講一萬次也不會變真的 05/24 22:08
LOVEMS: 推 05/24 22:09
tetsuro: 講一堆有邏輯、但意義不大的話專家 05/24 22:10
behero: 推啊,事實勝於雄辯 05/24 22:11
lostsky93: 柯強力推薦讀很多書的草包韓,執政好不好啊? 05/24 22:12
kendiv: 所以還是不敢批評 05/24 22:13
sam88264: 噓的都腦包 05/24 22:13
Dethklok: https://tinyurl.com/Fuck-SinoCCP-lackey 05/24 22:13
bizlive: 最操作的人就是你啦 還有誰 05/24 22:13
zin: .. 05/24 22:14
ken3kg21: 是說柯市長少來這套啦,你對王世間都當面罵人家垃圾了 = 05/24 22:17
ken3kg21: = 05/24 22:18
forhorde5566: 字字句句都包含智慧 05/24 22:18
ninio131: 蔡為了鞏固自己地位找垃圾新潮流當打手呢 05/24 22:19
strollinrain: 這也能推 笑死 05/24 22:19
isisss: 講得很好啊 頭腦還是很清楚 05/24 22:20
ken3kg21: 人家都說一國兩治了你還在逞口舌之快 qq 05/24 22:20
jerry000121: 連器捐都能打的政黨 噁心 05/24 22:22
strollinrain: 噁爛至極 05/24 22:22
jerry000121: 當年承受過宇昌案還要做這種噁心事 呵呵 05/24 22:23
jerry000121: 幾個白痴英粉躲去同溫層自慰吧 05/24 22:23
roger0802: 推 05/24 22:24
grapkic: "不是敵人就是朋友" 整天喊著要揍你的算敵人還是朋友? 05/24 22:25
skyringcha: 來笑1450這群智障了 1450什麼時候要去打死中國阿? 05/24 22:26
sheilala: 空洞 05/24 22:27
alleninwar: 戲很多 05/24 22:27
jerry000121: 連敵人朋友中文字都看不懂 好慘的程度 05/24 22:28
sheilala: 再繼續假議題 05/24 22:28
blackhearted: 二樓怎麼不說他哪裡對不起台灣?你邏輯不是很好? 05/24 22:28
berice152233: 推 05/24 22:29
elvanpenz: 推 05/24 22:30
asizi: 這外科醫師夠了沒,這麼喜歡這身分就回去醫院啊 05/24 22:32
rickcoo: 自己都說中國要併吞台灣,還在說統獨假議題 05/24 22:32
okane: 前面有說米國爸爸跟日本不會讓台灣落入中國手裡 05/24 22:34
b05605019: 推柯 05/24 22:34
wolfgang1113: 呵呵 05/24 22:34
cphsiao: 讚吧 05/24 22:35
terry1020: 阿北加油 05/24 22:36
okane: 而且管中閔、吳音寧案,DPP作繭自縛怪誰?好心提醒也不行? 05/24 22:37
likuo111: 柯黑真的該去死,垃圾 05/24 22:38
alleninwar: 總統言明主權底線 講一堆垃圾發言 現在又裝委屈 05/24 22:39
bae0822: 如果是賴清德出線,我一定支持柯p 05/24 22:40
abc5316: 補血 05/24 22:40
oliverr410: 推柯p 05/24 22:41
facefear: 台灣加油!!!!!!!!!!!!!!!!!!!!!!!!!!!!!!!!!!!!!!!!!!!! 05/24 22:42
facefear: 台灣加油!!!!!!!!!!!!!!!!!!!!!!!!!!!!!!!!!!!!!!!!!!!! 05/24 22:42
a00OO00: 廠工來啊 05/24 22:42
msdie911545: 何時要清黨工 05/24 22:43
fouto: 吱障英粉只會開別篇斷章取義的新聞來狂噓xd 05/24 22:43
cupple: 看到假議題就噓 一堆人溫水煮青蛙被中共抓住命脈 還在假 05/24 22:43
cupple: 議題 通篇有條理但沒道理 05/24 22:43
Znnc: 柯P加油 最對的事 05/24 22:43
z900215ro: 請問柯屁美國哪裡不敢招惹中國? 05/24 22:43
a654258c: 噓黨工 05/24 22:44
senria: 得罪DPP就是對不起台灣啊 ㄎㄎ 05/24 22:45
k2233604: 搓破了藍綠謊言就一堆人急了 05/24 22:46
smallx4321: 低能黨工快來噓喔 嘻嘻 05/24 22:49
pasaword: 費雯 05/24 22:50
neimad: 好吧 勉強推 05/24 22:50
jerry000121: 再廢也沒文組講science廢 05/24 22:51
bluelygrey: 所以具體方案呢 05/24 22:53
philip571: 你不去解決問題,問題就來解決你 05/24 22:53
philip571: 結果對中國閃閃躲躲,可笑 05/24 22:54
philip571: 講一堆這麼長沒重點的屁話,難道不是在操作統獨假議題 05/24 22:55
philip571: ?只是你想把自己定位在不講統獨的位置而已,事實上也 05/24 22:55
philip571: 是在操作議題啊 05/24 22:55
kis28519: 推 05/24 22:57
kismets: 推 05/24 22:58
evilove: 一堆幹話 不正面回答問題 05/24 22:58
tfoasy: 這種想法當上總統就是硬拖,拖給後面的人爆 05/24 23:01
shinny1206: 說舔中的趕快出來回答 他做了啥對不起台灣了? 講幹話 05/24 23:01
clark0816: 舔共太明顯。我怕。 05/24 23:02
aleezible: 這段話講得不錯 05/24 23:03
chch2011: 為台灣一起努力 推了 05/24 23:04
lozupomelo: 補血,真的覺得有時候DPP分不清楚誰是朋友 05/24 23:06
sownightcry: 黨工辛苦了 05/24 23:07
i90186: 推 05/24 23:09
astrophy: 給樓上閱讀能力不好的人做個柯文哲回答總結。蔡總統做好 05/24 23:09
astrophy: 是應該的,畢竟人民投票給她以賦予最大權力。中國不值得 05/24 23:10
astrophy: 去批評,因為逞口舌之快是沒有意義的。 05/24 23:10
demodemo: 本質依然是臭嘴柯 05/24 23:10
demodemo: 逞口舌之快沒意義、所以只有他可以臭嘴?這三小 05/24 23:11
ji3ao6fu06: 給推 05/24 23:11
astrophy: 中間的其他回答:對DPP喊話,批評或是評論你,不代表柯 05/24 23:12
astrophy: 是敵人。對台獨派,也是同理。 05/24 23:12
demodemo: 他做好也是應該的,不是嗎?啊沒事又在嘴別人衝三小? 05/24 23:12
Lomax: 我比較在意的是 他市長也當到第2任了 為什麼舉例還是常在舉 05/24 23:12
hoo623ooh: 推 05/24 23:12
Lomax: 當外科醫師時候的例子?他的市政應該有很多值得拿來講的吧 05/24 23:12
Lomax: !而且也是一個政治人物該要有自信提出來 讓民眾檢驗的成果 05/24 23:12
Fedorov: 阿北韓導上身? 05/24 23:12
k2233604: 市長也才二任八年 他外科都幾年了 比例吧 05/24 23:13
aa55667878: 推 05/24 23:14
nnnni0: 推 05/24 23:14
Fedorov: 問A答B 然後盡說自己怎樣怎樣? 05/24 23:14
ViktorGoogle: 比是非更重要的是統獨 05/24 23:14
astrophy: 雖說沒贊同柯,但還是很多人沒有閱讀能力wwww 05/24 23:15
k2233604: 推 astrophy 05/24 23:16
sharkimage: 推 05/24 23:17
ViktorGoogle: 吉娃娃崩潰只會抹黑抹紅 05/24 23:17
Lomax: 大概真的是占人生比例問題 但還是覺得應該多提自己從政生涯 05/24 23:18
Lomax: 的建樹 畢竟民眾是在挑民選政治人物 不是在挑醫術好的醫生 05/24 23:18
astrophy: 他會一直用外科為例,應該是他的人生經驗與專業能力所致 05/24 23:19
astrophy: ,很多人其實都會這樣做,像是張忠謀或是彭淮南也能觀 05/24 23:19
astrophy: 察到一樣現象 05/24 23:19
s17sean: 認真推,英粉真的以為繼續打柯,大家就會把票投給英皇 05/24 23:20
cyclonelyr: 台灣就是長久下來藍綠惡鬥內耗 05/24 23:20
cyclonelyr: 不認真做事 只會花錢買媒體網軍去攻擊對手 05/24 23:21
dwangel7: 只能推了 05/24 23:23
trillian: 英粉來襲 幫補血 05/24 23:23
sebum: 推 05/24 23:25
a27666693: 推 05/24 23:25
astrophy: 其實是台灣政治習慣是不好的,當政治人物評論其他政治人 05/24 23:26
astrophy: 物時,不代表與其敵對而是在聲明立場,但台灣不是這樣。 05/24 23:26
astrophy: 舉個例來說,民主黨很愛靠北川普政府,但是對於大多數預 05/24 23:26
astrophy: 算和法案也還是合作關係。 05/24 23:26
ViktorGoogle: 凡是批評黨和女皇的都是人民和民主的敵人 05/24 23:27
toyyong: 嗆倒一堆小綠綠 05/24 23:27
ttk620: 這段文看下來 我真的覺得賴如果出線 他一定會跳出來選 05/24 23:27
cosloy: 推 05/24 23:27
ViktorGoogle: 我覺得柯是挺賴的,嘴英皇很多次很少嘴賴 05/24 23:27
astrophy: 柯的立場同不同意一回事,但不代表他就是敵人,大概要 05/24 23:27
astrophy: 有這樣的認知。 05/24 23:28
catvsdog: 推阿北 智障柯黑吃屎 05/24 23:28
nosheep: 嘻嘻,柯黑除了吃屎噴屎還會別的嗎? 05/24 23:28
ttk620: 他敢嘴蔡基本上就是要她好,只是他講話很不給情面就是 05/24 23:28
k2233604: 上次督麥影片有錄到他喊小英加油 05/24 23:29
ttk620: 會較小英加油的人大概是不會跟她對幹了 05/24 23:29
Wand: 阿北能量釋放,再噓,過一陣子廠公柯黑吉娃娃還是要來香柯的 05/24 23:29
astrophy: 政治還是要理性面對。 05/24 23:30
ViktorGoogle: 可是照上面柯黑的圖來看柯P特別針對小英 05/24 23:30
k2233604: 而且論述也說 連任對台灣傷害最小 不然都做一半 05/24 23:30
ttk620: 只是柯P的不圓滑同時也是造成央粉拼命抹他的原因 05/24 23:30
kyle5241: 推。就事論事 05/24 23:30
ttk620: 因為小英是現任總統啊XD 05/24 23:30
ViktorGoogle: 也對 在樹上的是小英不是賴神 05/24 23:31
ttk620: 反正今天搞這樣就他不會做人,然後小英選戰策略也錯誤這樣 05/24 23:31
icetea1012: 台灣唯一頭腦清醒的政治人物 05/24 23:32
k2233604: 同意ttk620 還有一點柯的話很不精準很容易讓人誤會 05/24 23:33
k2233604: 被罵也是應該的 05/24 23:33
ttk620: 只是這局面啦,即使柯想挺小英,他底下柯粉也不會聽他的 05/24 23:33
ttk620: 政治很簡單,但也很不簡單。 難解,可惜了 05/24 23:34
vankojau: 柯粉來拜了 05/24 23:34
k2233604: 也不一定啦,時間還早很多事情都很難說 05/24 23:34
ViktorGoogle: 小英初選能不能出線還是問題 05/24 23:34
k2233604: 我覺得他根本沒想選,只是想用影響力修正上面的人 05/24 23:36
k2233604: 什麼都沒有選上也是被架空的總統 05/24 23:37
menro821: 柯黑加油 05/24 23:37
Dayton: 事實啊 不過國民黨就是在扯台灣後腿 05/24 23:38
ttk620: 柯P說過我國憲政體制 他這種當上去會很慘 05/24 23:38
charlly: 辛苦了 05/24 23:38
ttk620: 但現在的各種跡象就是 沒明確要選 但有留一手 05/24 23:38
ttk620: 看小英他自己先搞定初選吧,不然搞到柯出來局面就不太好了 05/24 23:39
deron3: 他真的說要別人不要逞口舌之快? 認真? 05/24 23:40
ororzzz: 所以你的替代方案呢?kmt不用爬到樹上大家都知道屁股是紅 05/24 23:42
ororzzz: 的,明年很有機會會是kmt上,你覺得他們簽和平協議也沒差 05/24 23:42
ororzzz: 就是了?我批評不代表我是敵人喔,你做好是應該的 05/24 23:42
deron3: 其實照他的邏輯,郝伯村去中國唱他們國歌也沒有對不起台灣 05/24 23:42
bloodyiris: 看來非常恨民進黨 極度 05/24 23:42
xiu84311: 講出事實而已,他到底做過什麼傷害台灣的事情? 05/24 23:42
elongation: 你想在兩岸混水摸魚,對面有要給你混水摸魚嗎? 05/24 23:43
CrazyRed: 推 05/24 23:43
k2233604: 世大運不就是個例子,小英用總統身分致詞耶 05/24 23:43
Jimmy030489: 推 05/24 23:43
elongation: 你只想在模糊中得到政治利益罷了,不要太自以為是了。 05/24 23:44
gin10791: 看樣子柯p的路線就是保個退路 不去與中國完全交惡 05/24 23:44
gin10791: 誰家政治不模糊 綠營喊抗中 結果中資中國貨還不是爽爽用 05/24 23:45
daniel3551: 所以可對中國真的是非常謹慎,開玩笑有個限度 05/24 23:45
lin212324: 推 05/24 23:45
ttk620: 他這招江、胡時代還可以,但今年以後的習不好辦.... 05/24 23:45
ttk620: 不過重點是習對DPP敵意高到嚇死人,不知道柯有沒有辦法 05/24 23:46
ttk620: 加上美中貿易戰,走平衡三角很辛苦,像他不也被中國打臉 05/24 23:47
gin10791: dpp放任中國貨傾銷 假中資打壓政敵 證明只是跟中共嘴砲 05/24 23:47
ttk620: 一樣是台獨XD 05/24 23:47
elongation: 抗中是抗併吞,我把對岸當一個他國經濟來往有錯嗎? 05/24 23:47
k2233604: 誰都不希望被統,但很多事情不能說只能做 05/24 23:48
gin10791: 講經濟來往沒錯 結果雙城論壇抹這麼爽 還假借中資打壓異 05/24 23:50
gin10791: 己不可恥? 05/24 23:50
Aquatics: 推 05/24 23:50
JackSpecial: 要你講對方吃豆腐時你怎麼做 完全講不出來 05/24 23:52
kevinsilver: .. 05/24 23:54
ototokio: 只敢嘴美國不敢嘴中共,得意個屁 05/24 23:54
classskipper: … 05/24 23:58
sincere77: 吉娃娃吠起來,怎麼可能戳破民進黨上台就可以台獨的夢 05/24 23:58
alleninwar: 對中國有什麼可批評的?柯:中國正常發揮,沒事兒 05/25 00:01
okane: https://i.imgur.com/eKco7ef.jpg 05/25 00:04
Wush978: 被吃豆腐就摸鼻子回去增強實力阿。實力不到強出頭就挨揍 05/25 00:05
ColaLing: 真的很像韓國瑜耶 都不回答問題天馬行空亂講 05/25 00:05
Wush978: 實力夠了被吃豆腐就給他揍下去阿 05/25 00:05
okane: 柯私下酸中國,可惜吉娃娃只看牠們想看的 05/25 00:06
k2233604: 如果啦 罵中國對事情有幫助,那我們就一直罵 05/25 00:06
LierX: 推 05/25 00:07
veniesbetty: 推 05/25 00:07
okane: 賣台(物理)藍綠金主https://i.imgur.com/IOq2f5Z.jpg 05/25 00:08
taller: 柯才是真正為台灣著想的政治家 05/25 00:10
taller: 中國也在混水摸魚看不出來嗎 忘了汪洋嗎 05/25 00:12
canappeco: 推 05/25 00:15
taller: wise and strong, ok? 柯文哲想幹什麼已經講了很多次了 05/25 00:16
lilavadee: 問題是蔡到底哪裡對中共惡言相向逞口舌之快了? 05/25 00:18
sharkimage: 推 05/25 00:19
lilavadee: 看這篇柯對蔡沒有惡意,跟之前比修正很多,但柯還是專 05/25 00:21
lilavadee: 心內政別講不擅長的外交專業吧 05/25 00:21
ttk620: 柯就那種"中共亂吠很正常 讓他吠 我做我的" 這種概念 05/25 00:21
maxgopon: 推 05/25 00:23
HAHAHUNG: 推啦,忠言逆耳 05/25 00:24
tzuchun0214: 推 05/25 00:24
gugugaga: 一堆北七以為美國沒出賣過台灣XD 不被統跟不出賣是2回事 05/25 00:25
Dovahkiin: 這種成就自己一人,自認超越政黨,踐踏國家的台大垃圾? 05/25 00:25
kkkaq123: 可以理解 柯有信心的原因 但是把命運交給別人 滿不理智 05/25 00:26
kkkaq123: 至於政治該不該操作這一塊 其實和彼此的主張有關 除非 05/25 00:27
kkkaq123: 放棄了中國夢 讓市場決定價值 05/25 00:27
porsche1009: 很有邏輯跟科學 05/25 00:27
ttk620: 季辛吉就出賣過蔣啊,當年退出聯合國就美國放手背刺代表作 05/25 00:27
ej942l4: 比某空心好多了 05/25 00:27
astrophy: 嚴格來說柯也不是沒有外交專業,能搞到世大運讓蔡英文以 05/25 00:27
astrophy: 總統身分發言。捷克的布拉格市長一直發表親台言論,別 05/25 00:27
ttk620: 蔣跟他愉快的外交部被美國擺好幾道,然後就2758了 05/25 00:27
astrophy: 忘了,第一個布拉格市長的新聞就是柯力邀他來台參加柯主 05/25 00:28
lilavadee: 不過我仍不認為統是假議題,這幾年紅色滲透太明顯了, 05/25 00:28
astrophy: 辦的智慧城市展,然後再牽出他的台灣實習醫生資歷。 05/25 00:28
lilavadee: 光是統媒.資訊戰就很誇張 05/25 00:28
astrophy: 所以一廂情願的說柯外交很不擅長並不是個客觀說法 05/25 00:29
ttk620: 假新聞真的很嚴重就是,這不管誰上來都是要面對的 05/25 00:30
elongation: 現在只問你,中國已明確攤牌一國兩制,你的主張是什麼 05/25 00:31
k2233604: 國是中華民國,家就台灣 05/25 00:32
fakeimage: 柯現在是承認他只怕中共 只有面對中共會畢恭畢敬 05/25 00:32
elongation: 你覺得對岸會給你再模糊曖昧嗎? 05/25 00:32
ttk620: 柯說過台灣人不可能同意一國兩制 05/25 00:32
k2233604: 底線開出來,大家互相諒解 05/25 00:33
Jwfsm: 不管啦 柯賣台 只有洨英能維護台灣 05/25 00:34
fakeimage: 反而最重要盟國美國可以酸 這根本親痛仇快的人格 05/25 00:34
ttk620: 他也沒酸美國吧,只是把台灣籌碼說講出來很不得體 05/25 00:35
k2233604: 會不會給機會誰也說不上,但至少以前有成功的例子 05/25 00:35
elongation: 所以他的主張是什麼?混水摸魚?偶而跪舔取悅一下沒 05/25 00:35
k2233604: 雖然貿易大戰下來看似渺茫,但總要嘗試 05/25 00:36
bejay1022: 小英做不好你批評就算了,維護主權這種事你是在酸幾點 05/25 00:36
fakeimage: 統獨在柯所說的情況下更不是假議題 因為美國也會看台 05/25 00:36
bejay1022: 的?所以人家拳頭大台灣就什麼都要忍? 05/25 00:36
fakeimage: 灣統獨勢力消長調整策略 怎麼能說是不重要的假議題! 05/25 00:36
elongation: 係,等到不可回頭再來後悔,目前的平衡我覺得還可接受 05/25 00:36
elongation: 不要以為不去看,它就會不存在,宇宙不會因此停止運轉 05/25 00:39
oops66: 垃圾政客 幹 05/25 00:39
ttk620: 老實說目前的局勢不叫平衡XD 陸委會都被對面當空氣了XD 05/25 00:40
harold823: 先推 05/25 00:42
BLINKPTT: 藍綠垃圾一家親,英粉韓粉大團結 05/25 00:42
btmep: 美國不會放任台灣被併吞 那看來扁鑽是不用買囉? 05/25 00:44
btmep: 中國嗆一國兩制 台灣總統也可以同意 美國不會讓台被併吞 05/25 00:44
susanna026: 覺得 要吸白粉吸多點 才會傻傻的 聽一堆空話 05/25 00:48
susanna026: 我們唯一要做的事 就要怎麼活下去~》重點是什麼?就 05/25 00:51
susanna026: 是講這些廢話嗎? 05/25 00:51
susanna026: 龜孫子兵法 是講這些嗎? 05/25 00:52
fakeimage: 柯的兩岸政策 整篇只講了“對中國說話要很小心” 弱爆 05/25 00:55
luckiness: 推逐字稿 05/25 00:58
jimmysts: 推 英韓粉加油好嗎? 05/25 01:01
fakeimage: 樓上讓我決定還是用噓的比較符合這篇水準 05/25 01:03
virusDA: 又是美中沒貿易戰 蔡也不會這麼強硬 05/25 01:10
xhung: 推 民進黨在野時狂罵國民黨 全面執政後卻要別人不要批評 05/25 01:10
xhung: 民進黨說你沒台灣價值 你就是紅共 別像狡辯了 05/25 01:14
RW2010: 蔡英文做的差又不自知 05/25 01:16
a46bc6wp8: 推 05/25 01:20
Syffence: 我們唯一要做的事 就要怎麼活下去 差在有跪沒跪 05/25 01:21
wubaii: 推~ 05/25 01:22
Nouis: 推 05/25 01:22
smallshow3: 我現在連養豬都不想養到這款的 05/25 01:30
nini2mark: 推 05/25 01:32
rndsulgye: 只有對中國要照稿念,不能錯… 05/25 01:32
rndsulgye: 對台灣在中國威脅時,一樣嗆自己,還真對的起台灣! 05/25 01:33
notneme159: 所以你平常沒事就要開玩笑是嗎 05/25 01:36
agow: 空話菜也說了很多啊別雙標 05/25 02:00
Midori17: 阿北加油 05/25 02:01
ken0062: 推 05/25 02:04
SCruiser: 他到底在說甚麼阿... 05/25 02:07
sharkimage: 我推推 05/25 02:08
clean123: 推 05/25 02:10
fakeimage: 雖然討厭柯的兩岸態度(他根本上沒有兩岸政策)但如果 05/25 02:16
aooa: 推 05/25 02:16
fakeimage: 最後是賴清德出線代表DPP 那我會回頭考慮投柯 因為賴 05/25 02:16
fakeimage: 比柯更獨裁 沒有比獨裁+有大黨奧援更危及民主政體的了 05/25 02:16
people2266: 從你稱讚韓國瑜就賭爛了,這麼明顯的草包為了拉藍也能 05/25 02:16
people2266: 挺 05/25 02:16
PttNoMoney: 推 05/25 02:24
joyeszhang: 看完這低能發言 還是棄白投綠好了 05/25 02:31
evaras: 投綠比較低能我認為 05/25 02:41
sharkimage: 推 05/25 02:42
pichia: 噁 05/25 03:13
hesashiaaron: 推 05/25 03:22
PianoChicken: 推,真的是不知道有些人到底是怎麼思考的? 05/25 03:23
ck901372: 推 05/25 03:40
yteewt: 那你去對美國亂講話試試看啊 05/25 03:42
bchen1222: 推三小笑死 05/25 03:59
a631097: 好多人在崩喔 05/25 04:23
ainokodoba: 幫推 05/25 05:01
adifdtd: 還合理 台灣要認知: 自己是小國 且不會被突然中國併吞 05/25 05:04
adifdtd: 在這個前提下 累積國力就是了 蔡路線不錯 若DPP推蔡我 05/25 05:05
adifdtd: 會投蔡 但因此黑柯就算了 沒必要徒增那麼多對立 05/25 05:06
Thaichonburi: 這樣都能推爆 有些不知在講甚笅 05/25 05:27
Thaichonburi: 拎老木哩 所以美國可以讓你開玩笑 台灣可以讓你揶揄 05/25 05:31
JackSpider: 一直刷存在感的過氣老頭 05/25 05:37
octavinus: ﴿?話 05/25 05:48
powerSwift: 基本上有大學學歷,這篇很容易看得懂吧 05/25 06:20
duduchiau: 這個發言很威 05/25 06:42
duduchiau: 對於玻璃心大國 逞口舌之快只是挑釁 05/25 06:46
cloudinair: 完全沒有回答問題,跟韓回答發大財有異曲同工之妙 05/25 07:01
bery: 對啊 不是批評seafood就是柯黑 我們都是為seafood好 05/25 07:14
bery: 事實就是雙重標準 seafood就是敢對美逞口舌之快 難道美國 05/25 07:15
bery: 不如中國嗎 05/25 07:15
runfive: 推 05/25 07:23
Gankosakae: 台灣獨立欺負中國? 看到這句直接End噓 05/25 07:23
khst3man: 回答內容是啥,不就是一樣靠美國,更慘的是不付出就只想 05/25 07:27
khst3man: 人家覺得重要一定會幫所以親中一點反正親到快統一美國會 05/25 07:28
triplee: 還是一句 現在的局勢 柯文哲想像的親美友中就是空話中的 05/25 07:38
ntujokeking: 推 05/25 07:39
triplee: 空話 另外就算是現在 除了中國刻意打壓 台灣需要拿出態度 05/25 07:39
triplee: 時 我真的不知道蔡政府是有對中國多主動挑釁 05/25 07:40
satan04: 噁心 05/25 07:40
obov5566: 推 05/25 08:00
ViktorGoogle: 吉娃娃 05/25 08:00
moonking3599: 講得太好了 這種以人民福祉第一才是人民需要的 而 05/25 08:03
lavida: 這完全沒有回答問題啊 05/25 08:03
moonking3599: 不是以政黨或個人利益為優先的 藍綠垃圾快滾出臺灣 05/25 08:03
boa115512: 柯黑吃屎 05/25 08:08
victoryman: 推 05/25 08:19
ninio131: 推 人民福祉優先 05/25 08:44
iamhemry: 推 05/25 08:47
ShutODown: 推 05/25 09:11
cahsakgae: 刷存在感 05/25 09:19
robin101: 就是打自己小孩取悅惡鄰的概念 05/25 09:20
bigjam: 推 05/25 09:24
kraven: 你去給中國打分數幹嘛?那是要吞併你的國家耶 05/25 09:26
kraven: 這種論述結構跟政客有什麼兩樣,就太年輕太單純的人沒發現 05/25 09:27
kraven: 所謂洗腦就是七分真三分假,七分真是無可辯駁不痛不癢事實 05/25 09:28
kraven: 三分假則是要偷渡給受聽者的意識形態 05/25 09:30
kraven: 柯文哲一直偷渡(1)不能改變中國(2)態度不可以對中國不 05/25 09:31
kraven: 好(3)不要親美(4)親中沒有危險 05/25 09:31
kraven: 你說這個不是統派不是跟中國站一邊的是多眼盲 05/25 09:32
runfive: 推 05/25 09:46
repast: 智障柯糞還再推 白粉真的吸很多 05/25 10:02
yudofu: 等他 05/25 10:12
yudofu: 參選的時候就沒辦法只講別人了 05/25 10:13
lance0904: 推 05/25 10:14
jezi1878: 大推柯P 那些噓的人 八成是黨工 05/25 10:20
covenant: 推,現在台灣要找個正常做事的政治人物真的很難 05/25 10:24
kids1991: 呵呵 05/25 10:40
linbay5566: 他講得很多東西好像別人不知道一樣 但每次說就是能再 05/25 11:08
linbay5566: 次被粉粉擁載成台灣唯一好的政客 其實他做他的事 少放 05/25 11:08
linbay5566: 砲 沒人會理他 但他就不甘寂寞 覺得自己才是最聰明知 05/25 11:08
linbay5566: 道活路的人 隨口就貶低別人的做法 你一個外科醫生 市 05/25 11:08
linbay5566: 政成績也還沒做到阿扁水準 就來嘴長期在為台灣國際談 05/25 11:08
arx3721: 還是看逐字稿比較實際 記者都兩句 05/25 11:08
linbay5566: 判的專家 到底哪來的自信? ,偏偏粉絲他說什麼就一副 05/25 11:08
linbay5566: 空前絕後 不可多得的政治人才一樣地呵護 被酸柯師父不 05/25 11:08
linbay5566: 是沒道理 05/25 11:09
Goog1e: 柯黑崩潰了 05/25 11:52
tony70017: 以上以下開放柯黑噓文 05/25 12:31
kingman0716: 重點就在最後,執政者要以人民福祉為第一優先 05/25 13:21
d74123: 抹紅的廠工真的是走在路上被狗幹 05/25 13:24
sweetorz: 洗碟工三小 05/25 13:25
oolontea: 偏不噓 05/25 13:42
tortoise0912: 對內就可以逞口舌之快 讚 05/25 13:56
winohya: 支持,讚! 05/25 15:06
assyria: 幹話一哥 白來看白粉仔 05/25 15:13
covenant: 補血 05/25 19:36
zeroking0519: 沒有回答問題啊 05/25 20:47
hikku: 最好是統獨只是炒作啦 中共花個錢買媒體都把台灣人搞的 05/25 23:23
hikku: 9.2想被併吞了 一堆高級將領也到中共 還只是假議題 05/25 23:24
judy2r3: 推 05/26 00:18
yuma0621: 柯P講的都對,我也贊同,但是做該怎麼做? 05/26 00:19
funwing: 廠工一直來噓 幫補 05/26 01:49
abc53: 不能跟中國開玩笑 為啥可以跟美國開玩笑 05/26 18:35
alleninwar: 柯文哲照稿念還講這麼爛 噁心 05/26 20:01
zhangyi0830: 推 05/27 10:32
yokan: 05/27 11:07
gowellplayer: 猛 05/29 17:52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6/19 盤中閒聊
Stock vendan5566 826留言 2019-06-19 08:30:04
[Live] TB @ NYY (Game 2)
Ny-Yankees wsan 335留言 2019-06-19 06:3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