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816則留言,57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74推 136噓 306→
討論串 18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1.媒體來源: 大紀元 2.記者署名: 吳旻洲 3.完整新聞標題: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4.完整新聞內文: 【記者吳旻洲/台北報導】選在六四事件30週年前夕,中國「民國派」理論家孔識仁、六四學運領袖封從德等人23日召開座談會,探討如何面對中共對台灣的滲透與威脅。封從德表示,中共走向崩潰是必然結果,只是時間點無法預測,屆時必然會回到1949年的狀態,真正有能力接這個盤的只有中華民國。 多位長年關心中國民主運動的學者、專家23日召開「六四30週年,談大陸民運的大轉向大發展且與台灣前途何關?」現場也邀請六四學運領袖及民主運動人士與台灣教授進行對談。 孔識仁表示,六四事件後,大陸民眾對中共撤底失望,逃亡海外後才發現抗日戰爭、中華民國民主革命的歷史真相,也因而點燃當前大陸民間的「民國熱」,他認為大陸民主必須走「民國化道路」,否則中共的改良派和資產階級,就會取得民主化的領導權,走向類俄國「普京式」的道路,這樣的結果不利於世界。 他表示,民國派主張民主化制憲,回歸當年中華民國的「46憲法」,吸取台灣的經驗教訓、完善「五權憲法」,且以台灣為榜樣,重建現代中華文化為國本。 封從德說,當前的台海危機,主要都是中共對台灣的威脅,看不到日本、菲律賓、美國對台灣有什麼威脅,全部都是中共對台灣的威脅。 中共如果崩潰的話,必然會回到1949年中共建政前的狀態,未來真正有能力接這個盤的,「只有中華民國」,這是一個歷史的必然,過去蘇聯經驗就可以證明。 他強調,中共走向崩潰是必然的結果,只是時間點的問題,雖然崩潰時間是不可預測的,但他認為必然會經過三步曲,首先是大規模「民變」,其次是轉為大規模的「兵變」,第三步則會倒向「政變」,如果政變沒有成功,第一、第二步會重複出現,直到民主轉型成功。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bit.ly/2HxFSCk 6.備註: 愈來愈多人知道美國為何要特地留著中華民國了 如果支那先發動戰爭武統臺灣 那美國依照臺灣關係法援助臺灣 因為臺灣是中華民國管轄 美國也能靠著中華民國以消滅叛亂分子的名義進入大陸地區了 支那的民變與兵變與政變也是中華民國的關鍵 -- https://i.imgur.com/ANeaGhq.gif
第七代火影 https://i.imgur.com/4YK69K7.gif
小智喝莎莉娜的水壺 https://i.imgur.com/UZ6by8k.gif
第十五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60.2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617222.A.ADA.html
Sinreigensou: 吱吱崩潰怒嗆關台灣屁事 05/23 21:14
Skydier: 可是急獨仔不要中華民國惹 05/23 21:14
higameboy: 也太看得起中華民國了吧 俄羅斯才比較想要接吧 05/23 21:14
heavensun: 反共大陸的好時機 05/23 21:14
n180: 支那五毛崩潰 05/23 21:15
halusai: 不用了 我們可以教你們怎麼民主 其他的靠你們自己 05/23 21:15
bluenan: 貿易戰可以看出中國有多智障,進退失據,根本腦包 05/23 21:15
Molester5566: 幹 滾 05/23 21:15
harrygp: 那金門去吧! 05/23 21:15
a0956072892: 送國民黨接爛攤就好 05/23 21:15
stratege: 三 民 主 義 統 一 中 國 05/23 21:15
hmt17: 李登輝的國統綱領要成真了嗎 05/23 21:15
b545188: 習下韓上 05/23 21:15
kuro: 國民黨會跳出來說只有本黨有權力 05/23 21:15
Cger: 華統就台獨了 05/23 21:15
generic: 先不要 05/23 21:15
heavensun: 一開始認輸 老美要的根本比較少 現在川普越打越大力 05/23 21:15
halusai: 可以喔 送ROC和KMT過去對岸 台灣獨立正名制憲 05/23 21:15
bornwinner: 我們才不想要 05/23 21:16
tkucuh: 中國七塊論。 05/23 21:16
Cger: dpp統一中國,直接宣布台獨 05/23 21:16
peiring: 不想接 05/23 21:16
holsety: 不要鬧了好不好 05/23 21:16
bambooman: 台灣不是回收業 05/23 21:16
bluenan: 華為直接臉部著陸,怎麼能搞得這麼低能? 05/23 21:16
peiring: 中國人自己的國家自己接好嗎? 中國人民自己站出來啊,什麼 05/23 21:16
peiring: 都想要別人幫你弄好嗎? 05/23 21:17
xup6lin: 別相害 台灣再富裕也養不起49年的中國 勿忘"新"台幣 05/23 21:17
lost0816: 看看KMT變成舔共咖.......真的不要鬧了 05/23 21:17
Cishang: 不要 他碼的這年代哪個神經病想當正藍的 05/23 21:17
deepdish: 自己國家自己救 老想靠別人 05/23 21:17
hmt17: 把中華民國送回對岸 萬一對岸也不讓台灣台獨哩? 05/23 21:17
MXZR: 不要! 05/23 21:17
peiring: 台灣頂多就是經驗分享 05/23 21:17
flysonics: 台灣就這麼彈丸大 不可能接得起的啦 最多就老美幫扶植 05/23 21:17
本來就得靠老美啊 上面是在崩潰什麼
brennen: 衰死了,中國人要民主自己爭取。 05/23 21:18
kuro: 國民黨如果過去 中國人會開始懷念共產黨 05/23 21:18
ohfulow: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05/23 21:18
observer0117: 沒興趣 05/23 21:18
hmt17: 民主經驗分享 李登輝初期就提過了 可惜對岸沒戈巴契夫 05/23 21:18
u9005205: 噗! 05/23 21:18
j955369: 可以把中華民國送回支那 然後我們台灣自己獨立 05/23 21:18
brennen: KMT喜歡的話可以反攻大陸。 05/23 21:19
peiring: 今天就算共產黨跨了,民主也不會明天就成真,這中間要經過 05/23 21:19
syearth: 大妓苑 看看就好 05/23 21:19
是覺得奇怪 某些人整天只會臺獨 也說不出中華民國只有臺灣不要大陸的好處
ryanchen1234: 別鬧了好嗎 我們沒興趣 你們自己去亂不要來煩我們 05/23 21:19
espresso1: 9.25毛崩潰 05/23 21:19
CYL009: 大紀元 嘻嘻 05/23 21:19
peiring: 多少努力,甚至流算流汗,中國人靠自己好嗎 05/23 21:19
j955369: 連著支持中華民國的DPP等各政黨都一起送回去 05/23 21:19
flysonics: 那一堆人是在不要甚麼 XD 決定要不要是美國爸爸在決定 05/23 21:19
nomad888: 蔣介石終於等到反攻大陸的機會了 05/23 21:19
flysonics: 台灣人站旁邊乖乖看美國阿爸做事就好了 哪有發聲的分 05/23 21:19
u9005205: 中華民國是什麼碗糕?錯把政治圖騰當信仰… 05/23 21:20
riker729: 真的是在幻想 就算崩潰 也是另一派人馬出來 05/23 21:20
kavalan1979: 給國民黨去就好,從此跟台灣井水不犯河水 05/23 21:20
臺獨人士真的很奇怪 政府都什麼都沒說 自己在喊燒
hmt17: 美國:你們台灣跟中華民國一國兩制 台灣:....... 05/23 21:20
LoLoGo: 滾 05/23 21:20
riker729: 洗腦不是洗假的 黨>軍>政 05/23 21:21
jyue: 沒興趣 05/23 21:21
你沒興趣 反攻有利可圖就會有一堆人感興趣
abcyting: 韓總再暖身了 05/23 21:21
LoLoGo: 崩阿 05/23 21:22
vwpassat: 台灣國要先訂購八百萬具T-X終結者, 05/23 21:22
CS5566: 中華民國沒有那個實力接掌啦 05/23 21:23
有美國爸爸
ymfx000a: 把你們的國民黨領回去! 05/23 21:23
LoLoGo: 統一阿 05/23 21:23
vwpassat: 才能殲滅14億支那共黨員。 05/23 21:23
kixer2005: 狗國事務跟我台灣人真的無關 你們滾回去自己搞革命 05/23 21:23
LoLoGo: 民主呢 05/23 21:23
yoyodio: 接你老母,支那事支那管、我們台灣爽爽過就好 05/23 21:23
a0952864901: 啊 原來統一是指台灣統一中國啊! 05/23 21:23
Leika: 據說美國確實希望親美的ROC去接殘局 05/23 21:23
diaogaro: 哈哈哈所以阿共什麼都不敢做啊 05/23 21:24
croy89: 包子快武統吧 05/23 21:24
yoyodio: 大紀元別他馬妄想利用台灣去打中共啦 05/23 21:24
d790929: 維尼又要唱歌放大絕了啦ㄦ 05/23 21:25
wupirn08: 反共跟支持統一不衝突啊 大紀元立場很明顯 05/23 21:25
noread: 好喔那國民黨回去就好了 05/23 21:25
臺灣還是中華民國啊
Hariclia: 唱首沒42沒42 05/23 21:25
k5a: 千萬不要 讓印度去接盤 謝謝!台灣絕不當接盤俠 05/23 21:25
oweno: 打擊大陸的好時機 05/23 21:26
koreawargod: 覺醒P精目光超短淺 05/23 21:26
Liebig: 別 沒人想接你們中國 05/23 21:26
vwpassat: 如果不是杜魯門那智障,1953年時美國已經攻下莫斯科、 05/23 21:26
yoyodio: 中共雖然可惡,但是法輪大紀元也不是什麼東西 05/23 21:26
vwpassat: 聖彼得堡了。 05/23 21:26
love90619: 韓導送你 05/23 21:26
yoyodio: 台灣爽爽過就好惹 05/23 21:26
eric999: 太天真 中共崩潰了 總是會有一個軍頭會出頭 台灣也才多 05/23 21:26
eric999: 少兵力 不夠格去跟人家爭天下 05/23 21:26
applejone: 第一步先放網路言論自由 應該會得到很多人支持 05/23 21:27
jasonmv123: 別拖台灣 05/23 21:27
breaki: 沒人想要吧.... 05/23 21:27
90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正常人都想要
jackie0804: 滾 05/23 21:27
hmt17: 台灣惦惦三碗公 看對岸哪天蹦出另一個李登輝啦 05/23 21:27
koala0919: 中國或成 05/23 21:27
aph860212: 跟垃圾切割 05/23 21:28
vwpassat: 台灣至少能打下蘇、浙、閩、粵、桂,當緩衝地帶。 05/23 21:28
richardjian: ㄎㄎ 05/23 21:28
Birken: 才不要跟賤畜有什麼關聯 05/23 21:29
halusai: 支那人好奴 什麼都要靠別人 台灣只剩正名問題 其他你們要 05/23 21:29
中華民國就中華民國 是要正名什麼?
uiuie: 高調 05/23 21:29
halusai: 能給的都給 05/23 21:29
winwinnow: 中國要內戰了? 05/23 21:29
gn02022222: 不想收垃圾 05/23 21:29
Capaneus: 推推 05/23 21:29
eric999: 你太高估美國 中國是核武大國 他們打內戰不見得會拿核武 05/23 21:29
eric999: 互轟 但美國人想插手 那些解放軍頭就可能會射核彈了 05/23 21:29
believefate: 要吃草自己去吃 拖累別人 05/23 21:29
vwpassat: 然後以左岸五省兵力和其他軍閥絞殺,奪取利益。 05/23 21:29
catchy: 沒人要 國民黨快去 05/23 21:29
c6587924: 滾 05/23 21:29
isco: 我們不收垃圾,自己國家自己救 05/23 21:29
green001: 不要主動去接,免得中共不顧一切直接動用核武。 05/23 21:30
JeonMinJu: 他國事務 05/23 21:30
asere: 五毛開始崩潰了 05/23 21:30
你是說噓的人嗎?
verdant: 拜託不要 05/23 21:30
drusilla: 拜託不要 05/23 21:30
Hariclia: 台灣不收中國難民 你們自己去新疆 05/23 21:30
到底是什麼想法才不要900萬平方公里的自然資源與14億的人口市場?
krousxchen: 滑粉又在自慰 05/23 21:31
Liebig: 終於要崩盤了嗎 05/23 21:31
flybirdy: 誰要了 要接一家親粉去接 05/23 21:31
eric999: 笑死 原Po的想法就是標準的短視近利 見利忘死 我祈禱你 05/23 21:31
eric999: 永遠不會是重要人物 以免禍國殃民 05/23 21:31
真正的短視近利是因為被意識形態控制而不管龐大的資源
LaplaceDemon: 幹 關我屁事 05/23 21:31
green001: 反而俄羅斯比較不怕核武,北中國大概會先被俄國接收? 05/23 21:32
love90619: 柯屁柯糞快去 05/23 21:32
dodomilk: 大陸地很大沒錯,你要佔領也得養得起那裡的人啊 05/23 21:32
jasonmv123: 自食惡果 05/23 21:32
krousxchen: 快去對面解救你的同胞,慢走不送 05/23 21:32
dodomilk: 中國歷史上的各種民變兵變,就是因為養不起人民造成的 05/23 21:32
mimeory: 怎麼可能..一方面對岸那些地方派系 一方面對臺灣來說是 05/23 21:32
mimeory: 大坑 05/23 21:32
aghgna: 這麼大爛攤子誰要接啊 叫他們把國民黨領回去再說 05/23 21:32
hmt17: 美國用臺灣關係法 94保留ROC只能做不能說的IDEA啦 05/23 21:33
dodomilk: 別看中國地大,還是得和國外進口一堆糧食 05/23 21:33
koala0919: 可憐賤畜 05/23 21:33
lingsk: 如果中國人自己沒辦法站起來 外國會認為是你家的事 05/23 21:33
美國爸爸最愛民主外送
jlsf0116: 可以先把恐怖的豬瘟處理好嗎 05/23 21:33
momom: 可憐 05/23 21:33
chhoher: 快點 等不及了 05/23 21:33
stevenkuo: 。。。。。。 05/23 21:34
opwang: 習下韓上 05/23 21:34
Aerci: 別想太多 中共根本不可能崩潰 05/23 21:34
Birken: 國民黨你們機會來了 05/23 21:34
hackerman: 千萬別 誰要誰拿去 拜託 05/23 21:34
二戰日本也想接啊 難道日本人是短視近利?
seanhiroshi: 中華民國不是已經滅亡了ㄇ 別幻想惹 接棒的是內地人 05/23 21:34
eric999: 我老早就講過了 中共被逼下台前可能會核平反對派的區域 05/23 21:35
eric999: 中共就算真的崩潰之後也會發生內戰 而且是彼此都有核武 05/23 21:35
gngn5566: 國民黨送給你們 05/23 21:35
eric999: 器的內戰 想接盤?天真。 05/23 21:35
c902112: 慢走不接 05/23 21:35
krousxchen: 中華民國這名字還存在是國共搞鬼,跟美國無關 05/23 21:35
cubaba: 實際碰過陸客,就是他馬的不想要跟著大土地的人事物有牽連 05/23 21:35
winwinnow: 還有幾集? 05/23 21:35
greedypeople: 可以啊 到時KMT跟ROC都可以送還你們 我們用台灣 05/23 21:35
nobody741: 14億 只要有1億智障共產五毛就夠你受 05/23 21:35
t30113011: 崩潰吧 05/23 21:35
itsmyspirit: 中華民國離開那邊都多久了... 05/23 21:35
akway: 關我屁事 一邊一國 05/23 21:36
richardh: 臺灣這點資金規模接這麼一大塊爛攤子,只會跟著一起崩 05/23 21:36
是有人說只能用臺灣這邊的資金嗎?
ps45689: 垃圾中國 05/23 21:36
barbarrossa: 送國民黨回去吧,我不想台灣被綁在一起 05/23 21:36
hmt17: YOUTUBE的反共復國影片 五毛期待自由中國回去對岸欸 05/23 21:36
ffffffffff: 垃圾請帶走 05/23 21:36
eric999: 你已經在迴避我的問題而在扯些五四三了 我最看不起這種人 05/23 21:36
Tionterly: 垃圾 05/23 21:36
yooze: 拜託別鬧了 05/23 21:36
eric999: 那是支那特色 05/23 21:36
winwinnow: 不收垃圾 05/23 21:37
hmt17: 但會先跟PRC的打起來吧 哈哈哈 05/23 21:37
therain: 這麼愛民國 那把國民黨打包送過去就好 05/23 21:37
WestPark: 你想當中國人 不會自己游過去?滾 05/23 21:37
這裡是中華民國
ch404: 不要 謝謝 05/23 21:37
catchy: 終於要減少地球人口了嗎 05/23 21:37
Tionterly: 來唷 05/23 21:37
notnew: 中共可憐 05/23 21:37
hmt17: https://youtu.be/mEdzlmGbi6s 05/23 21:38
krousxchen: 美國有一中政策,不承認中華民國,滑粉別妄想 05/23 21:38
一中政策也沒人說不會變成歷史文件
Deanfluenza: 可悲阿 05/23 21:38
因為意識型態才可悲
kunker: 我們不收垃圾 05/23 21:38
eric999: 笑死 二戰的中國跟現在的中國能比嗎?現在的自衛隊跟皇軍 05/23 21:38
JeonMinJu: 實在可悲 05/23 21:38
eric999: 能比嗎 05/23 21:38
greedypeople: 我是覺得如果中國搞到崩潰 我們沒有能力處理那些問 05/23 21:38
tuna0214: 不用了 05/23 21:38
Gold740716: 可以不要嗎 05/23 21:39
rumirumi: 你們當聖帝普丁是死人喔 05/23 21:39
greedypeople: 題 到時候ROC還給他們用我不介意 05/23 21:39
hmt17: 美國到時改成兩中 一中一台隨便他喊 05/23 21:39
可以放棄現在政府給的一切再說
eric999: 俄羅斯吃下中國北部的可能性就很大 05/23 21:39
Hariclia: 沒事 有人會繼續統治中國 05/23 21:40
greedypeople: 光是北韓 統一了都有可能拖南韓一起死 中國? 05/23 21:40
試著把南北韓兩方經濟分開再統合?
sophia810130: 普丁:??? 05/23 21:40
搞不好普丁也想換一隻聽話的狗
krousxchen: 還再講資源??滑粉作夢都做很大,跟韓國瑜一樣做大夢 05/23 21:41
英德兩人都是華粉耶
leon1757tw: 中華民國送你 台灣獨立 05/23 21:41
現在放棄國籍再說
Liebig: 又有難民潮 ? 上次已經來一波了阿 05/23 21:41
j8630222: 一堆未開化刁民誰要啊 05/23 21:41
hmt17: 阿台灣獨立 忠烈祠軍人公墓的國軍反共英靈也要送回對岸喔 05/23 21:42
youngglasses: 不可能,這關我們啥事 05/23 21:42
vicklin: 不關心,自己接 05/23 21:43
krousxchen: 就算美國要扶植親美政權,也只會找中國內部的 05/23 21:43
美國最熟的就是臺灣
irenes: 中國留給中國國民黨,我們只要台灣。中國人不敢恭維 05/23 21:43
臺灣還是中華民國
greedypeople: 我覺得是這樣啦 就算今天跟民主的中國統一 那也是 05/23 21:43
frodoc: 雖然有貿易戰 看起來還蠻穩的 05/23 21:44
hmt17: 西班牙都不讓加泰隆尼亞獨了 兩岸的未來喔 交給後人處理啦 05/23 21:44
Tuscany: 他國事務 台灣只要管好自己就好了 05/23 21:44
greedypeople: 他們會民主的決定把核廢料放台灣而已 不會有好處 05/23 21:44
krousxchen: 民進黨是要借殼上市,中華民國就是殼而已 05/23 21:44
The4sakenOne: 要一堆難民幹嘛 沒看到歐洲的伊斯蘭問題嗎 05/23 21:44
讓臺灣像香港一樣不就好了
greedypeople: 現在中華民國的皮就先用著推文大多人應該不反對 05/23 21:45
tiuseensii: 他國事務 05/23 21:45
ak77now: 推翻中共轉民主對世界上的安全與尾釘還是比較好的 05/23 21:45
Liebig: 沒人在意他們 05/23 21:45
greedypeople: 但是我們怎麼對蘭嶼 他們就會怎麼對我們 05/23 21:45
hmt17: 對岸(PRC→中華聯邦?)能接受中華民國兩岸建交我沒意見 05/23 21:45
not4u: 自己的盤郭董舔好嗎 05/23 21:45
halusai: 台灣就只剩正名的問題待續解決罷了 其他問題不要來 05/23 21:46
krousxchen: 要說他們是滑粉,只是笑掉人大牙,難怪還在做夢 05/23 21:46
ak77now: 川普加油 05/23 21:46
greedypeople: 民主的中國有任何理由資源就給你台灣爽嗎 05/23 21:46
這個是指中華民國呢?
Nano: 拜託不要 05/23 21:46
有這麼大塊的領土不要 全世界大概只有臺獨人士了
krousxchen: greedypeople說的沒錯,這人根本是一廂情願 05/23 21:47
民進黨要用中華民國當殼 也說明中華民國是最大共識
greedypeople: 我跟你講 還有一個也不會要 叫美國 05/23 21:48
vcx530: 台灣不用接,已是自由民主國家 05/23 21:48
greedypeople: 當年美國也不要日本 如果美國要大陸 也輪不到我們 05/23 21:49
美國當然不能要大陸 國際法不允許併吞他國
WLR: 送KMT過去囉 05/23 21:49
vcx530: 五毛好好傳承前輩的精神,廢物 05/23 21:49
lianginptt: 哈哈哈,放屁,誰要接你崩潰的爛攤 05/23 21:49
purineboy: 接個屁 05/23 21:49
AV8Dpachuchi: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建立大東亞共榮圈 05/23 21:50
krousxchen: 就算是中華民國,只要投票,台灣人不可能掌權 05/23 21:50
臺人治臺 聯邦制?
orange22: 現在還有滑桶派喔 05/23 21:51
a09374567: 中國內亂 到時候各國都會去分土地 像民國初年那樣 05/23 21:51
國際法又不允許
skyringcha: 神經病!滾遠點!活也好死也好都跟台灣無關! 05/23 21:51
korgh413: 白痴誰要接?啊我忘記有群很會舔的 05/23 21:51
Royalweger: 中空垮台到時名為中華民國的這個穴對台灣就沒用了 05/23 21:51
a09374567: 現在剛好有利可圖讓你回去分土地 你不要?吱八版真的 05/23 21:52
moonlind: 不要 刁民廢土 一堆不知禮 沒信仰 無恥畜生 怎麼管 05/23 21:52
a09374567: 弱智到有剩 05/23 21:52
liga504123: 支那民族劣根性要民主?先讓台灣用日本式殖民個60年再 05/23 21:52
liga504123: 看看 05/23 21:52
farmoos: https://i.imgur.com/MJk8RDa.jpg 吸取台的46經驗教訓 05/23 21:52
Litan: 光復大陸?傻傻以為如果共產黨真垮了中國不會再次軍閥割據? 05/23 21:53
shawncarter: 對不起這麼大的一堆垃圾我們小小台灣接不起 05/23 21:54
Litan: 村長不要以為自己真的是村長阿 05/23 21:54
sh990101: 好啊,中華民國還你們,我們是台灣 05/23 21:54
ZhouGongJin: 可是灣灣會選出智障當領導,這樣真的對中國好? 05/23 21:54
krousxchen: 中華民國就只是政府,套在台灣國上,裝作沒被滅亡 05/23 21:54
Devilarea: 我們不想統治,國與國平等交往就好 05/23 21:55
farmoos: https://i.imgur.com/O1xo31b.jpg 1949年的狀態 05/23 21:55
uini: 臺灣可以打包國民黨送回去嗎? 05/23 21:55
surfboy: 滯台支那人腦子都很好。 05/23 21:56
greedypeople: 在一個淺顯易懂的例子啦 人家公司要送我當董事長 05/23 21:56
ionchips: 為啥要接盤 美國說不定希望中國直接分裂十幾個國家啊 05/23 21:56
joe59491: 講幹話= = 05/23 21:56
krousxchen: 還有人相信能分土地??真的弱智出現了 05/23 21:56
greedypeople: 我一定第一看資產負債表 第二看有限還無限公司 05/23 21:57
ionchips: 當然前提是要變成民主化的數個國家 05/23 21:57
bogum2645: 國民黨快帶著中華民國回去,慢走不送 05/23 21:57
greedypeople: 前者崩潰後是負的 後者統一的話就變無限 要負責的 05/23 21:58
farmoos: http://youtu.be/Oy3J-tnIIQk 1949年的狀態 上海 05/23 21:58
greedypeople: 傻傻收下來當負責人 那破產跳樓剛好而已 05/23 21:58
djyunjie: 支那這個爛地方我才不要 05/23 21:58
krousxchen: 臺人治臺?聯邦制?那你講一堆資源怎麼不見了? 05/23 21:59
美國也是聯邦制 難道資源就不能共享?
CelicaGT: 中華民國要去快去,順便把滯台中國人帶去他們的理想國 05/23 22:00
krousxchen: 退一萬步假設真的發生,KMT跟ROC過去就好 05/23 22:01
ahaha777: 白癡才接手 05/23 22:01
eierom: 台灣才能讓人這樣說話,反之在大陸早就被消失 05/23 22:02
greedypeople: 我希望跟民主化後的中國當好朋友 但統一問題太多 05/23 22:03
jojoyu: 滾啦幹!!!! 05/23 22:03
LeonardoChen: 哪有那個 本事接 05/23 22:03
Patzzl210: 結論很奇怪,與美國有建交的是對岸,不是台灣這邊 05/23 22:03
greedypeople: 那甚至不只是民不民主的問題 05/23 22:03
katy80254: 叫國民黨去接 05/23 22:03
heavenkghs: 我想當台灣人就好 05/23 22:03
PulleyMouse: 中共崩潰 不可能只有內部軍閥 周邊國家都會想分杯羹 05/23 22:03
krousxchen: 聯邦制?我看最後分最少,別做夢了 05/23 22:03
PulleyMouse: 這時候中華民國就是美國好用到不行的棋子 05/23 22:04
chigi: 沒有捏,其實真的沒有想要接收中國這屎攤 05/23 22:04
PulleyMouse: 名正言順又聽話 05/23 22:04
robbieulb: 不想突然還要接管這麼多支那人,很辛苦欸 05/23 22:05
PulleyMouse: 拿沿岸幾個省當防火牆就夠了 至少不能變回大一統 05/23 22:06
ltw89104: 不可能接這種爛攤子 05/23 22:06
mikemiao1492: 幹留著中華民國害了多少台灣人 05/23 22:06
robbieulb: 我們分一些靠近我們的就好,其他讓別的國家去分 05/23 22:06
morphology: 他這樣講,以後那些滯台中國魂們可以自爽:美國打下 05/23 22:06
shitboy: 不要,自己成立一國 05/23 22:06
siyaoran: 那中共黨員真的必須徹底死的乾淨才行 05/23 22:06
morphology: 中國送給他們XD 05/23 22:06
a09374567: 美國要動中華民國這塊棋去插手支那大陸圖利的時候 05/23 22:06
krousxchen: 最後只會被拖下水拉低水準,跟現在香港一樣 05/23 22:07
a09374567: 不知道八卦版覺醒吱障 出動全員之力有沒有辦法阻止美國 05/23 22:07
maxwu2012: 不用了 中國人的爛攤子自己接好 05/23 22:07
liudwan: 你們要你們領回去 05/23 22:07
greedypeople: 假如這樣發展 那還真得是很難處理的問題 05/23 22:07
dearggg: 不用了~我們不想收復大陸啊~ 05/23 22:08
PulleyMouse: 美國留著中華民國就是利益考量 中國人接受度高的棋子 05/23 22:08
krousxchen: 滑粉忘了美國背叛你們反攻中國夢幾次了? 05/23 22:08
jansan: 憲法本文領土範圍無台澎 05/23 22:08
憲法本來就沒明定領土範圍
jackwula9211: 中華民國回去大陸地區,台灣獨立 05/23 22:09
臺灣屬於中華民國 ※ 編輯: NARUTO (58.114.160.246), 05/23/2019 22:10:15
greedypeople: 我是只想跟她當好朋友 不想跟她結婚 05/23 22:09
krousxchen: 到現在狗黨人還在恨美國背叛呢 05/23 22:09
cms6384: 這算是正統性吧 不過也要先跟美國談好條件 05/23 22:09
sss101010127: 不要嘞 為什麼要去接收一個文化素養低落的國家 05/23 22:10
coolda: 怕~ 05/23 22:11
SupCat: 不好意思 沒興趣 05/23 22:11
krousxchen: 中華民國只是寄生蟲,寄生在台灣裝作是國家 05/23 22:12
morphology: KMT 魂可以自己上中國領土作戰,或是自己保衛金馬 05/23 22:12
catcatdog: 沒有了ROC 民主怎外送中國? 05/23 22:12
UenoJoe: 可以不要嗎? 05/23 22:12
greedypeople: 你先講怎麼處理中國霧霾問題 失業問題 債務問題 05/23 22:12
krousxchen: 中華民國只是政府,快滾回去中國 05/23 22:13
yameide: kmt直接回去就好了 05/23 22:13
fgh8971: 拜託不要 05/23 22:13
pikakami: 國民黨可以自己回去 05/23 22:13
greedypeople: 處理不了怎麼不讓他們轉過頭覺得是ROC的錯 05/23 22:13
ookimoo: 台灣屬於哪裡? 你要挑戰美國別拉上台灣人好嗎 05/23 22:13
asdf655433zx: 機會是要等的 05/23 22:13
ajugo: 各自獨立 05/23 22:14
nadel0922: 拜託不要 05/23 22:14
krousxchen: 民主外送中國靠ROC?? 64表示: 05/23 22:14
Formosan: 不要 05/23 22:14
askl0219: 大紀元 05/23 22:15
greedypeople: 民主外送有日本這個成功的案例就可以了 05/23 22:15
Litan: 華粉真的錯亂,一天到晚酸台獨美國不會幫,這邊又突然覺得 05/23 22:15
sample: KMT可以回應許之地 太好了 05/23 22:15
Formosan: 台灣是台灣 中國是中國 永遠無關係 05/23 22:15
krousxchen: 中國早就有民主派,哪需要中華冥國 05/23 22:15
sunnybeank: No, I’m good.... 05/23 22:16
Litan: 美國或國際會讓華國做大...? 05/23 22:16
Formosan: 自己國家自己救很難嗎?中國人 05/23 22:16
fffogpug: 2020選的是總書記 05/23 22:17
yahoo2505: 抱歉不想收 05/23 22:18
gotfree: 台灣可以把最會拼經濟的國民黨送回去中國 05/23 22:18
fffogpug: 先把KMT 9.2送過去當自殺炸彈前鋒部隊 05/23 22:18
greedypeople: 憑空撿到公司負責人當 那通常都是去背鍋的 不要還 05/23 22:18
greedypeople: 傻傻幻想是有機會去掏空賺一筆 05/23 22:19
lovegensokyo: 幹 自己國家自己救 05/23 22:19
mudee: 中華民國可以回去中國了 感恩 05/23 22:19
apolloapollo: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05/23 22:19
mudee: 對了 臺灣是臺灣 別想打包 05/23 22:19
givar: 別 05/23 22:19
potatoes: 不想接,中國人素質差的很多 05/23 22:19
fffogpug: KMT 前撲後繼的往中國舔 快攻克 05/23 22:19
yuanee: 不收垃圾謝謝 05/23 22:19
s094392: 民國送你們用 我跟在做另一個新的 05/23 22:20
s094392: 們 05/23 22:20
Junhongz: 國民黨會回去接的 05/23 22:20
hmcedamon: 原來中華民國也是回收業者啊 05/23 22:21
DeadKaster: 誰要被當支畜 沒人想要的... 05/23 22:22
FairPrice: 接了健保484就真的要破產惹 05/23 22:22
poikm302: 別鬧,我一點都不想接 05/23 22:22
Sinkage: 吃屎 想騙人自願去被統 自古以來小吃大沒有好下場 05/23 22:24
fffogpug: 需要幾顆核彈才有辦法收 05/23 22:24
iamhemry: 反攻大陸 05/23 22:24
Freeven: 你他媽的誰要收垃圾啊操 05/23 22:24
b8350580: 可憐a中國 05/23 22:24
nongnong: 國民黨送回去 05/23 22:24
roee333: 別相害,中共倒了對面就是一個爛攤子,別妄想兩岸能像當 05/23 22:25
Vek1112: 抱歉我們不要 滾 05/23 22:25
roee333: 初兩德統一一樣 05/23 22:25
l314520: 誰還在那邊親共的 來看看啊 05/23 22:25
Everforest: 中華民國滾回去 台灣獨立 05/23 22:26
jj782995: 他們那群垃圾 送我都不要,滾 05/23 22:26
allenlee6710: 要是真的發生 又會群雄割據 很難整合 05/23 22:28
h965715: 可以拒絕收垃圾嗎 05/23 22:28
kerkerlu: 好吧,那就把中國國民黨送回去就好惹一舉兩得 05/23 22:28
lineshape: 台灣不想跟大陸扯上邊,26自己處理自己的中國 05/23 22:28
ColaLing: 還你們 快拿走我們不想要 05/23 22:28
FRANCO11: 不想接爛攤子 05/23 22:29
c41231717: 額.... 可以照抄美國的制度 比較完善 05/23 22:29
keyman2: KMT:反攻大陸不是夢,咦? 05/23 22:29
ice2240580: 文化很不一樣 接不起來的 05/23 22:30
gdtg10900: 好喔贊成愛中國的過去台灣再獨立 05/23 22:30
worldtree: 國民黨快回去接手 掰掰 05/23 22:30
a240daniel: 自顧自供三小 05/23 22:30
mikepopkimo: 國民黨要統一兩岸了,dpp被邊緣化了 05/23 22:31
ice2240580: 上次才接幾百萬慘到現在 接十幾億怕是連渣都不剩 05/23 22:31
bjqs0718: 不用了 未來人預言是印度接 05/23 22:31
jaeomes: 好喔 ROC滾回去 kmt終於實現他的大支那統治 05/23 22:31
daemonshadow: 不要亂丟垃圾 05/23 22:31
CCTraveler: 沒興趣耶~ 05/23 22:32
Amilous: 中國人被洗腦嚴重 最好會民變 連台灣人也一堆被洗 05/23 22:32
mikepopkimo: 國民黨的票絕對超過民進黨數億張,民進黨只能中國化 05/23 22:32
fly13579tw: 幹我不想要養低端廢物中國人 05/23 22:32
mikepopkimo: 才能生存 05/23 22:32
kidolin: 供三小 誰要接盤 中國人自生自滅好嗎?不要打擾台灣謝謝 05/23 22:33
ASCL: 想太多 不切實際 爛攤子誰要 05/23 22:33
neil9830409: no please 05/23 22:33
selfhu: NO NO NO,麥相害 05/23 22:33
ASCL: 中共十中國人的素質 搖頭 05/23 22:33
mikepopkimo: dpp要不要進軍中國 05/23 22:33
LeoYuri: 又來反攻大陸這招嗎? 05/23 22:33
jeter0209: 不要好嗎 一堆沒文化的也只是變成下一個中共 05/23 22:34
jaeomes: 老實說 他們養了超多五毛 從上到下思想有問題 中共倒了只 05/23 22:35
jaeomes: 會更慘 從來不求進步的民族 05/23 22:35
louis13: 不好意思 我們沒興趣 2個國家各過各的就好 05/23 22:35
biobitch: 不要好嗎 05/23 22:36
jay3u7218: 統一中國後 先槍決共產五毛 05/23 22:36
allen5743: 幹他媽當我們資源回收還是撿破爛的啊? 05/23 22:36
zx2767842: 拜託國民黨去接 然後滾出台灣好嗎 05/23 22:36
Zenta: 不想接啦幹 05/23 22:37
abab6111: 送KMT滾去大陸 05/23 22:37
h70575: 哪那麼簡單,中國管起來會燒到自己最終自我毀滅 05/23 22:37
s81048112: 讓垃圾KMT過去就好 05/23 22:38
fifi0828: KMT和9.2你們終於可以回去你們家了 我們台灣有救了 05/23 22:38
funnyrain: 好 到時候就把KMT送給你們 05/23 22:38
oilcaptain: 沒興趣 05/23 22:38
withjusaka: 笑死 05/23 22:39
yaieki: 不要接收一堆垃圾跟畜生啦髒死了 05/23 22:39
fifi0828: 我們台灣沒有要你們中國的領土啊 你們中國 我們台灣 05/23 22:39
lastmile: 想去接盤的都跟五毛沒甚麼差別 05/23 22:40
peggy0410: 垃圾KMT送你們 才不想當中國人 05/23 22:40
fifi0828: KMT和中華民國倒是可以回去了 都逃到台灣70年了 05/23 22:40
fifi0828: 你們早該回家了 05/23 22:40
a1919979: 他們對民國抱太多不切實際的幻想了 05/23 22:41
aragonite: 這想法太可怕了,給國民黨統促黨回去就好 05/23 22:41
peacenice: 誰想接那屎缺 05/23 22:43
Kamelie: 送KMT回中國 05/23 22:43
jsbptt: 中國人太多 觀念太落後 台灣人絕對管不動 必須由歐美日 05/23 22:44
p25488148: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瀉藥沒聽過嗎 05/23 22:45
jsbptt: 紐奧民主先進國家來分區管理 不然人多素質又差 貿然由中 05/23 22:45
tingover: 蛤 誰理你們 05/23 22:46
jsbptt: 國人被台灣人帶著推行民主 絕對是人類大災難 05/23 22:46
fifi0828: 那個什麼64支那人想把台灣跟支那扯上關係是嗎 搞清楚你 05/23 22:47
fifi0828: 們中國家務事跟台灣毫無關係 05/23 22:47
rexchen40515: 誰理你中國 滾啦 05/23 22:47
a270505969: 推 05/23 22:48
landi4251: https://blogs.yahoo.co.jp/vote911net 05/23 22:49
landi4251: 中華民國該回家囉~~~ 05/23 22:49
jsbptt: 中共垮台後最好的方案 是由歐美日澳紐加民主先進國家對中 05/23 22:49
f26813: 垃圾要分類 不要亂丟 05/23 22:50
jsbptt: 國瓜分 分區管理 推行現代化公民教育和法治體制 提升中 05/23 22:50
jsbptt: 國人的素質 讓中國人思想觀念能現代化 才能讓他們與國際 05/23 22:51
wigping: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國民黨送你們,臺灣獨立 05/23 22:51
Bouchard: 到底誰要啦 05/23 22:52
damnche: 垃圾請勿亂丟 05/23 22:52
z84326: 幹 讓中共關好14億畜生就好 拜託別放出來 05/23 22:52
jsbptt: 接軌 這個國家改造工程 連美國都無法獨力完成 必須由全 05/23 22:52
ronshiju: 小台灣至今還在便秘9.2,大中國一旦民主也要花很長時 05/23 22:53
ronshiju: 間來排共黨五毛毒,很痛苦的 05/23 22:53
jiong7531: 問題是18w陸軍兵力連一個省都帶不起來了吧 05/23 22:53
jsbptt: 體民主先進國家合作分攤 不然中國必定陷入動盪 05/23 22:53
WilliamWill: 誰要中國大陸? 05/23 22:53
chuangs: ROC KMT都可以還給中國 台灣終於可以擺脫了 05/23 22:54
mudee: 我看歐美也沒興趣管中國人 讓他們自己分裂 被印度民主外 05/23 22:55
mudee: 送比較可能 05/23 22:55
st89702: 給印度就好 不要再收難民了 05/23 22:55
nerdmode: 萬安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曾祖父的遺志達成嗎? 05/23 22:57
hotdogmc: 牆倒了 應該很恐怖 05/23 22:58
jsbptt: 中國人太多素質又差 歐美日澳不主動幫忙管理和教育 這些 05/23 22:58
scepter95: 把中國切八塊就好,不用當沒水準的中國人 05/23 22:58
fffogpug: 外省老杯杯和退伍將領 該回家了喔 05/23 22:58
hikikomorili: KMT可以外送回中國 甭擔心 05/23 22:58
jsbptt: 中國人一旦生活無以為繼成為難民 將會是東亞各國的人道 05/23 22:59
vojeanyage: 請把國民黨帶回去 05/23 22:59
urreed: 崩潰時間是不可預測 那不就等於沒說 05/23 22:59
jsbptt: 災難 比現在歐洲收容中東難民還棘手 甚至會引發戰爭 05/23 22:59
GGY5566: 垃圾大陸別來染指台灣 05/23 23:00
tarmogo: 宇宙大元帥 交給你了 05/23 23:01
wvicky232: 還我台灣名就好、自己的國家自己處理 05/23 23:02
ims531: 哇 戰士授田證要拿出來曬了 05/23 23:03
qwert65732: 不收畜生啦肏 05/23 23:04
ulamong: KMT回中國 會避免CCP死灰復燃 先戒嚴個幾十年嗎?XD 05/23 23:05
shaq129: 收了兩百萬人還不夠 把台灣人當白痴? 05/23 23:05
Munro: 藍白垃圾可以免費送給中國,反正都是9.2和智障,台灣不需要 05/23 23:05
super4v: 中華民國都管不好了 何況是中國, 中國人還是適合專制啦, 05/23 23:06
super4v: 不然天下大亂 05/23 23:06
alonb: 我們願意 05/23 23:06
joe0528: 把中國國民黨領回去,其他的不關台灣的事 05/23 23:06
kinomon: 別 幹 05/23 23:06
Playlemon: 中國事務請自己煩惱。 05/23 23:08
gamania0258: 不要回收垃圾== 沿岸搜刮即可 05/23 23:08
ccderek: 快還給你們 05/23 23:09
misthide: 支持中華民國及其眷屬回去中國 05/23 23:09
turgnev: 千萬別淌渾水,讓中國自己玩 05/23 23:09
mimimoumou: kmt回去就好,台灣和中國基本上已經大大不同了,如果 05/23 23:10
m50205811: 我很期待 05/23 23:10
mimimoumou: 中國民主化當朋友當然沒問題 05/23 23:10
herryson1223: 靠北 真的這樣的話中華民國還不要統一中國勒 05/23 23:10
menshuei: 大家都希望入主中原阿,所以就算是民進黨超級獨派上台 05/23 23:11
menshuei: 也不會放棄中華民國,因為發現到只有入主中原才是真正 05/23 23:12
menshuei: 的王,才會在歷史上永垂不朽。 05/23 23:12
XXXXDICK: 小島殖民大陸 日不落帝國再現 05/23 23:13
processer: 經過文革後的中國人太難治理了,要他們順利民主運作可 05/23 23:13
processer: 能要花比台灣多上一倍的時間,因為得從教育做起,培養 05/23 23:13
dddc: 不收垃圾 05/23 23:13
processer: 一兩代人之後才有可能 05/23 23:14
Mr23: Kmt送你們快來取貨 05/23 23:14
waterskyew: 不要,拒絕 05/23 23:14
AntiArtisT: 國民黨回去統治中國啦幹 05/23 23:17
suikokuo: 不 05/23 23:17
a8319: 中華民國反攻大陸的時候到了 05/23 23:17
gs056119: 四萬人民幣換1元台幣嗎 05/23 23:17
lsj049: 就算打下來 要也是台屬支那 05/23 23:18
lsj049: 怎麼能是中華民國統一大陸呢 05/23 23:18
acolam: 給美國老爸還比較實在 05/23 23:18
JH10: 中共再繼續這樣下去2020應該是他們垮台吧? 05/23 23:19
eric0369: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我支持 05/23 23:19
faxy: 05/23 23:21
solarem: 基因不好 不想要 05/23 23:21
zardmih: 這就是美國留ROC在台灣的原因...近可攻藉此影響中國的政 05/23 23:21
zardmih: 權與民主畢竟ROC是中國的正統 退可守則可把台灣收為自己 05/23 23:21
zardmih: 領土或附屬國 05/23 23:21
wulaw5566: 吃屎 05/23 23:22
winken2004: 不要鬧 05/23 23:23
lazygaga: 自己的國家自己建喔。 05/23 23:23
xxxg00w0: 幹你媽的…少在那挖坑跳啊啊啊 05/23 23:24
noise5566: 別 支那人 自己好好留著 05/23 23:24
World888: 中國國民黨歡天喜地 05/23 23:24
lianginptt: 哈哈腦殘喔,中共真的垮了爛攤子台灣扛得起來有鬼啦 05/23 23:25
keny: 千萬別接 接了又要變成某朝代 05/23 23:25
storyo41662: 不要 05/23 23:26
abain521: 把kmt送回去好了 05/23 23:26
pjhs320279: 好喔 國民黨 中華民國送你們 台灣共和國獨立萬歲 05/23 23:29
jackie955093: 吃的飽不會有人民跟妳拼命 05/23 23:31
yoyoyo1011: 接收大陸淪陷區 05/23 23:31
NewPassat: 才不要,沒那屁股別吃那藥。可以幫助民主外送但台灣是 05/23 23:32
NewPassat: 台灣中國是中國。 05/23 23:32
TuDu: 不同國要接三小? 但是kmt還中國是Ok的 05/23 23:33
smpian: 可以不要嗎? 對中国完全沒興趣 05/23 23:34
allpafighter: 有什麼利?人均10000鎂的鬼地方 05/23 23:34
rabultra: 中國人都是騙子的形狀了好嗎 05/23 23:36
ciou51: 才不要咧 05/23 23:38
bob79620: 我們才不要沒文化的垃圾中國人 05/23 23:40
aeug2005: 中華民國不收垃圾 05/23 23:40
shoinchang: 把國民黨整包送去吧 05/23 23:40
singjin: 你們中國人自己處理好嗎?我們台灣人等著改國號就好 05/23 23:43
garone: 台灣千萬別淌混水,這下中國前途晦暗不明,到時會遭池魚 05/23 23:43
garone: 之殃。共產黨真垮了,就讓美國人進入幫中國訂立新憲法就好 05/23 23:43
garone: ,像麥克阿瑟幫日本立憲一樣。 05/23 23:44
haw561676: 反攻大陸囉 05/23 23:45
space20021: 眼球中央電視台 05/23 23:46
goldflower: 幹才不要咧 一碗老鼠屎誰要喔 05/23 23:46
bps05: 最好送過去然後台灣獨立 05/23 23:47
MoonMan0319: 不要鬧了 05/23 23:47
angie668492: 太看得起了吧= = 05/23 23:47
fifi0828: 你們中國 我們台灣 KMT和中華民國自己回去吧 05/23 23:48
oops66: 真的要反攻大陸了!!! 05/23 23:48
fifi0828: 我們台灣跟中國沒關係 要走自己的路 05/23 23:48
attpp: 講那麼多結果也是時間無法預測 05/23 23:50
ludan7972: 反攻大陸 哇 可是人民文化水準真的太差 有點不行耶.. 05/23 23:50
fff0722: 不要.... 05/23 23:50
wate5566: 對中國有憧憬的9.2可以和KMT一起游回去 05/23 23:51
renchin: VROC領土只有金馬,老實說不關台澎的事。 05/23 23:55
toty1101: 幹不要 干台灣屁事 05/23 23:56
toty1101: 賣台黨自己去接收 耖 05/23 23:56
xkiller1900: 一點都不想接,貼錢都不要 05/23 23:56
xkiller1900: 讓9.2去,臺灣乾淨一點,幹 05/23 23:57
xxkittenxx: 可以叫1949過來的回去接嗎,台灣還是跟海的另一邊沒 05/23 23:58
serv828: 中共還沒崩,中華民國先被滅 05/24 00:01
tttrrr: 美國爸爸出錢出人幫你重建?那美國爸爸自己吃下來就好啦 05/24 00:02
Cybershit: 柯:誰統誰還不曉得 05/24 00:03
wawamomo: 好,那就給中華民國統治,論破! 05/24 00:06
kkkman543: 不想接 05/24 00:07
eightyseven: 我才不要.jpg 05/24 00:10
ffdagger: 國民黨送去中國統治,台灣獨立,雙贏 05/24 00:10
chrislai: 我不想吸收他們 素質太低落 05/24 00:13
s8018572: kmt跟9.2中華民國自己回去 05/24 00:14
sweetie196: 幹先不要 05/24 00:14
placo: 美國心中只有美國利益,別開玩笑了。當年連中抗俄就跟台灣 05/24 00:15
neve11: 拒接 謝謝 9.2帶著ROC回去接 不關台灣的事 05/24 00:15
placo: 斷交了。現在跟中國貿易戰也只是著眼開港與科技競賽。中國 05/24 00:16
placo: 民主與否美國頂多加點期待罷了 05/24 00:16
fragmentwing: 可以通通給俄羅斯和美國就好嗎 05/24 00:16
placo: 台灣人好好把台灣治理好就好,不要再跟中國有瓜葛了 05/24 00:16
dreamnook: 是接盤還是接刀呀 05/24 00:17
APC: 拜託不要 05/24 00:22
ginsengwolf: 滾吧,不稀罕 05/24 00:22
akiue: 別,不要老期望別人來管好嗎?自己國家自己救。 05/24 00:24
arthur6401: 到時候中國肯定亂到炸,誰想接啊,財政不被拖垮才怪 05/24 00:25
lonelyyau: 不屑接可以嗎 太多難民了 05/24 00:27
vividchi: 支那冥國滾出台灣 05/24 00:27
anleyou: 先不要 05/24 00:29
suntw: 可以把國民黨送回去 05/24 00:30
pieta: 賤畜自己想辦法啦 滾沒人要跟支那賤畜一國 05/24 00:35
micotosai: 資源回收留給支那用,不要推給台灣,謝謝 05/24 00:36
s1000650: 我不想,中國真的很多民運人士都有中國大一統的思想 05/24 00:37
s1000650: 不然kmt還有roc這個名號送你們好了 05/24 00:38
ethantw: 別月用這招就想台灣接受統一 05/24 00:38
micotosai: 支那可以自行選舉選出總統,沒必要的把這個鍋掉給台灣 05/24 00:38
ENCOREH33456: 抱歉我們不要 05/24 00:41
yeyun: 先不要 05/24 00:42
scott0002: 請中華民國回去中國 讚 05/24 00:43
kyanite: 接盤 05/24 00:46
yuyun0724: 台灣不想接,你們支那人自己去處理,不干台灣的事 05/24 00:46
zheng101016: 誰要啊 05/24 00:47
Heron0028: 可以不要嗎 我覺得有台灣就好了 05/24 00:50
coolda: 這麼早就在操作借屍還魂大法?黃俄真的急了? 05/24 00:50
killah822: 不接垃圾謝謝 05/24 00:51
Heron0028: 不然讓國民黨回去中國 放我們自生自滅也可以 05/24 00:51
liflguy: 先要求各省不出亂子再說 05/24 00:52
chenyenwen: 中華冥國&中國國冥黨可以送你,從此兩不相干 05/24 00:52
tomstrike: 崩潰就分裂了 軍人掌權 05/24 00:54
iapf: 把中華民國還回去,台灣住民自決吧~ 05/24 01:00
yutakasnow: 關台灣人屁事 支那人只會靠別人 05/24 01:01
ak47good: 啊就不想要啊 原po有事嗎? 05/24 01:02
Spurious: 誠心建議不要 05/24 01:03
skylerlo: 說個笑話:中華民國。 05/24 01:06
fbid: 反攻大陸 05/24 01:07
simata: 推....台灣國的沒遠見。 05/24 01:08
jialin6666: 可以不要嗎。。。 05/24 01:09
a1len: 光看滿清倒台之後的軍閥割據....向來都是拳頭大的說話 05/24 01:10
skybomb77: 地大人多,那經濟產值,搶著要好嗎 05/24 01:14
ihateants: 以現在的中華民國也沒那個能力統治,不如放著讓支那地 05/24 01:17
coldcolour: 你們...還是自己來吧...國號要改成中華民國OK啦 05/24 01:17
ihateants: 上的人自生自滅,最好搞成七個國家,才不會一天到晚想 05/24 01:17
ihateants: 要東打西打 05/24 01:17
sleepyrat: 中華民國跟國民黨可以還給中國~~ 05/24 01:18
attitudium: 甲賽 中華民國送你們 我們台灣自己過自己的 05/24 01:20
Leoncheng: 等中國崩潰 05/24 01:21
zarono1: 放屁,別甩鍋,自己想辦法治理支那 05/24 01:21
zone0317: 當分裂後那些共產黨人馬上暴斃嗎?自立為王還差不多 05/24 01:23
DKPCOFGS: 中華民國給你們啦 台灣獨立 05/24 01:25
mytoychiu: 謝謝 拒絕當接盤俠 05/24 01:26
timbao: 才不要回收垃圾勒 05/24 01:26
jay0215: 中華民國統一中國 南海太平島跟金馬 台澎以台灣名義獨立 05/24 01:30
jay0215: 加入聯合國 皆大歡喜 05/24 01:30
EbEbyaya: 爛地方 都是毒氣和豬瘟 不想要 05/24 01:31
jackycheny: 留島不留人,我才不要一堆低素質的支那大媽 05/24 01:33
logitech2004: 又要反攻大陸了 05/24 01:34
RoxanneC: 喜歡的自己搬過去 我們寶島不收垃圾 05/24 01:34
RoxanneC: 切八段 不要再糾纏 05/24 01:36
wario2014: 切浙江,福建,廣東三個地方過來,腫滑冥狗跟滯台支那 05/24 01:36
wario2014: 送給你們沒關系,一中嘛,無所謂 05/24 01:37
Kazetachinu: 自慰ㄏ 05/24 01:38
john91018: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反攻大陸,勢在必行 05/24 01:40
orangeJUNSU: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 王力雄的黃禍來看 05/24 01:43
woula: 不用啦,國民黨整個送回給你們就好吧 05/24 01:45
imperium: 台灣屬於中華民國?台灣應該是託管狀態吧… 05/24 01:45
limite12: 才不要 05/24 01:46
yoyoyo1011: 國民黨去死吧 05/24 01:50
notneme159: 反攻大陸啊 不過感覺就是爛攤子 05/24 01:51
calvinhs: 推 我國Republic of China中華民國才是中國 05/24 01:51
blue999: 吱吱中國崩潰論 喊了三十幾年了 中共沒崩潰 倒是吱吱先崩 05/24 01:53
redumbrella: 那可以麻煩美國留土不留人嗎 05/24 01:56
lin821: 國民黨可以回去了 05/24 01:56
poloshirt: 韓國瑜馬金黃復興黨很適合接,去了就別回來 05/24 01:59
beermug: 不想接這盤,國民黨去接 05/24 01:59
L9C4iO: 讚 把國民黨回給你 台灣獨立 爽 05/24 02:00
oceanman: 不需要這種髒東西 05/24 02:01
xhung: 統一中國 XD 05/24 02:02
ALENDA: 台灣吃不下中國啦,中國人民們自己努力吧 05/24 02:06
ALENDA: 不要把中國國民黨丟回中國啦,以鄰為壑不好.........台灣 05/24 02:08
ALENDA: 被國民黨毒害幾十年轉眼要被消滅了又丟回中國不好啦 05/24 02:08
Tsukasa0320: 拜託不要 05/24 02:14
habbit24: 好喔 把中華民國跟國民黨這兩塊神主牌送回中國 台灣正名 05/24 02:16
habbit24: 制憲 成立台灣共和國 05/24 02:16
mgntcn: 中國民主中國人自己搞 05/24 02:23
leftless: 接三小 自己的爛攤子自己收好嗎 05/24 02:24
Sauter: 自己獨立好嗎?無知第三名已經夠慘不要再拉低 05/24 02:24
ForestRock: 北境獨立! 05/24 02:26
mgntcn: 中國人要吸台灣人的血多久,你想怎樣就怎樣喔,一下反攻大 05/24 02:27
mgntcn: 陸殺台灣人,一下舔共,現在又想反攻大陸 05/24 02:27
ken0062: 看看現在兩個黨 誰有能力接?? 05/24 02:29
visda: 國民黨過去就好 05/24 02:31
kendavid001: 可是覺青只想獨立 05/24 02:33
mgntcn: 殖民收刮中國資源還比較實際,中國人過的好不好關我們屁事 05/24 02:33
truelife009: 中華民國接收大陸一定倒 真的不要 05/24 02:35
adifdtd: 計..畫..通.. 05/24 02:37
dymagic: 自大狂的一群 05/24 02:37
s4511981: 幹你媽的 真的要反攻大陸了? 05/24 02:47
sakeru: 我不要 送我我都不要 05/24 02:48
mgntcn: 中國人最好再讓共產黨統治一百年,把所有人民變智障 05/24 02:54
WLR: 還是交給美國操刀吧,中國太大,分割成幾個小國就好多了 05/24 02:58
moonchaser: 可以不要嗎?各過各的好嗎? 05/24 02:59
nircosk: 把深圳要了 其他還你 05/24 03:05
tom282f3: 中華民國統一中國 爽啦 05/24 03:14
Akalios74: 幹 母湯哦 05/24 03:15
a229353: 誰要接啊 05/24 03:31
bightv19018: 接你馬的,中國人爛沒打算跟去死 05/24 03:33
Yirgacrow: OK啊,國民黨跟中華民國還你們,我們繼續當台灣 05/24 03:35
mis1114: 才不接 05/24 03:36
bightv19018: 台灣人沒有打算當中國人的狗,去你的中國越分裂越好 05/24 03:37
smill0301: 幹誰要跟支那人同一國 05/24 03:41
fatfinger2: 要收復淪陷區了ㄇ 05/24 03:55
harvey0487: 不要把支那難民送來台灣就好了 05/24 04:00
RLH: 接盤是什麼意思 05/24 04:05
stitchris: 拜託不要 一邊一國這樣就很好了 05/24 04:17
Lans1002: 蠢 中共垮臺當然是趁機佔領土地 沒人嫌土地少的 說實話 05/24 04:19
Lans1002: 一個島能幹嘛? 05/24 04:19
ilohoo: 別 那坨屎我不想接 05/24 04:24
JamesChen: 中華民國都快被垃圾們滅了 05/24 04:34
asiaking5566: 習下韓上 05/24 04:40
Boris945: 中華民國回中國去,把台灣還給台灣人這我不反對 05/24 04:44
wenjon: 坦白說俄羅斯基於他們的利益到時就會介入了 05/24 04:54
chysh: 才不要勒,十四億刁民怎麼管? 05/24 05:01
appleskin: 自己的民主自己建立 整天想著靠別人是殘障嗎 05/24 05:15
gilson1974: 痴心妄想蛇吞象 05/24 05:16
deeplythink: 痴心妄想蛇吞象 05/24 05:24
Imuran: 沒人想接,自己北上廣深還五大軍區自己切一切各自獨立 05/24 05:31
clover1211: 現在所謂的中華民國早就不在了 有著的只是維持這個空 05/24 05:31
clover1211: 殼 結黨營私的藍綠垃圾 先不提這些垃圾的治理能力 光 05/24 05:32
clover1211: 要接管治理就需要多少政治人才 中國土地這麼大 想倚仗 05/24 05:33
clover1211: 外力來接管治理 去找歐美大國還比較實際 成天痴心妄想 05/24 05:35
clover1211: 把希望寄託在臺灣身上 還不如積極去找歐美大國 05/24 05:37
cpkjacky: 台灣沒事接屎作什麼? 05/24 05:39
dswing: 中華民國送給民主中國沒關係,台灣自己獨立,不想跟廣大的 05/24 05:57
dswing: 投票白痴再來一次 05/24 05:57
gogoegg: XDDD 笑死人 垃圾國 垃圾人去處理就好 05/24 06:00
ckshcliff: 美國沒有留“中華民國”好嗎,多讀點書吧 05/24 06:18
elelith: 給錢都不想接 05/24 06:27
urbunny: Kmt走好不送 掰 05/24 06:30
Dovahkiin: 古有巴蛇吞象,今有中華民國在台餘孽妄想大陸XD! 05/24 06:30
Dovahkiin: 古有巴蛇吞象,今有中華民國在台餘孽妄想大陸XD! 05/24 06:30
bardah2c: 支那難民滾 05/24 06:32
AUwalker: 把國民黨送過去會變成共產黨2.0 05/24 06:38
makki: 如果有那天,KMT就回去吧別在台灣搞的一副台灣欠你KMT的樣 05/24 06:41
makki: 子 05/24 06:41
yfguk6685: 支那人要自由自己爭 05/24 06:46
sgps: 不用 滾 一點都不想接 甘我們屁事 05/24 06:48
johnson14: 韓導給你們 05/24 06:49
starts: 習下韓上 05/24 07:00
Lomax: 但現在的台灣當局=中華民國政府,會想接這種攤子嗎? 05/24 07:10
speed364: 把國名黨送回去,這樣就好了 05/24 07:14
david1230: 不要啊 kmt&ROC 送回去給你們 台灣建國 謝謝 05/24 07:23
david1230: 台灣要終結400年殖民史 就是要獨立 不要當某國的外島 05/24 07:25
david1230: 離島 05/24 07:25
XDDDpupu5566: 拜託中華民國還給左岸,我們台灣不要 05/24 07:28
mosquiton: 母湯 讓美國爸爸民主外送就行了 05/24 07:32
uilmas1: 很像北境入主君臨城後,北境依舊獨立 05/24 07:39
Allen320: 支持大陸回歸中華民國 05/24 07:40
thematic: 推六樓 國家轉型要靠他們自己 05/24 07:46
Sinkirou: 千萬別,讓他們自己關起門來玩不是很好 05/24 07:48
aaron68032: 如果接收中國能讓全台人民都變富裕再說 這根本爛攤子 05/24 07:50
darren40119: 正常人都想要 哪會輪到臺灣 八成是扛賽 05/24 07:52
alinalovers: 真的有北七ROC粉喔?我還以為是反串欸,台灣肯給ROC 05/24 07:55
alinalovers: 一個苟延殘喘的空間還不滿足,整天想拿回那塊被自己 05/24 07:55
alinalovers: 的無能及腐敗敗光光的莫大中國 05/24 07:55
alinalovers: 該不會ROC的信徒過了70年還沒意識到那些領土就是你 05/24 07:56
alinalovers: 們自己敗光光的R?你們怎麼還有臉奢望再回去??? 05/24 07:57
hanmas: 接屁 自己的國家自己處理 05/24 07:58
torukumato: 可以不要嗎.... 05/24 07:59
as80110680: 中華民國還你們,不要再回來了 05/24 08:00
rainbow321: 朱立倫機會來了 直攻中國主席 05/24 08:08
aqurius: 自己國家自己救 別過來 05/24 08:12
e8151848: 接一大堆低素質的人幹嘛? 05/24 08:13
mdkn35: 幹!球怎麼飛過來了?? 05/24 08:25
blpapf: ....為什麼要把垃圾丟過來 05/24 08:29
bobosheep: 地精五毛崩起來啊 05/24 08:31
svcgood: 自嗨 05/24 08:39
yoshro: 勿忘1945,不想接。 05/24 08:47
tending: 可以先殺10億人再來談接盤子嗎? 05/24 08:47
JOHNJJ: 這就是為什麼我討厭中華民國 05/24 08:48
hope314: 中國送我們也不要 素質差太多 想蝗蟲一樣 05/24 08:50
hope314: 國民黨自己過去就好 台灣就是台灣 05/24 08:50
rofellosx: 不可能 首先要有武器.. 05/24 08:51
rofellosx: 崩潰往外逃還比較有機會 05/24 08:51
widec: 中國是中國 台灣是台灣 中共崩潰關我們屁事 05/24 08:52
widec: 想去中國博機會的就去 中國不要跟台灣牽拖關係 05/24 08:53
jpg31415926: 雖然很幻想 但是很符合中華民國政治正確 05/24 08:54
awenracious: 給印度治理就好 不要煩我們 05/24 08:59
panzerbug: 你們可以自己在對岸恢復KMT 05/24 09:01
panzerbug: 台灣人何德何能管理13億人 05/24 09:02
Daz2005i: 我們懷念他 05/24 09:03
otld: 麻煩不要 光想到要教育那些人就痛苦 05/24 09:05
chs75841213: 干台灣人屁事,中國國民黨你們領回去慢走不送 05/24 09:06
david1230: 反攻 你自己去啊 不要扯台灣 也不要找台籍兵 05/24 09:15
david1230: 幾千年文化就是為了大一統 不斷犧牲人命 這種東西你還 05/24 09:17
david1230: 沾沾自喜 05/24 09:17
kkman1123: 認真說不要比較好,對他們來說我們也是外來政權 05/24 09:18
oeAjen: 中國 滾 不要來帶衰 05/24 09:18
vankojau: 國粉又要台灣人送死了 05/24 09:21
goodtaste: 就是一直講崩潰論中國人才不敢反一黨專制看似反共其實 05/24 09:24
goodtaste: 是幫中共永遠執政黨吧 05/24 09:24
goodtaste: 民主>>>崩潰>>>混亂>>>又要又窮又可能沒命誰要民主啦 05/24 09:26
ck237: 視網膜快變官媒了 05/24 09:28
goodtaste: 學領繼續走這種潔癖路線中共就能安心繼續專制一百年 05/24 09:29
hca: 麻煩送國民黨回去就好 05/24 09:57
balius: 中共崩潰關我P4,我待台灣就好 05/24 10:10
dark2012: 鬼扯.台灣根本沒那種國力.. 05/24 10:18
wowowsakura: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05/24 10:21
rowi: 可以不要嗎 誰想要一堆巨嬰 05/24 10:25
wsp151515: 還在幻想共產會民主 05/24 10:32
inejiii: 幹 不要 05/24 10:45
steviewonder: 不是反串就是在夢裡,台灣政府沒經驗跟能力控制那 05/24 10:47
steviewonder: 麼多人口 05/24 10:48
goodtaste: 就是在中國旁邊才關P4才麻煩最糟情況請看「黃禍」 05/24 11:08
goodtaste: 有本事移民才有資格說P4風涼話 05/24 11:10
diiky: 千萬不要~~~直接當地成立民主政權就可以了 05/24 11:16
tetsu69ruki7: 不必了謝謝 05/24 11:17
a75395120: 不需要他們 國民黨也送他們 離我們遠一點 05/24 11:21
thaleschou: 華統什麼鬼啦日統才有參考價值 05/24 11:25
henrylin8086: 不然把國民黨跟藍教徒送過去,然後臺灣改國名,之 05/24 11:34
henrylin8086: 後井水不犯河水,更別說犯海水 05/24 11:34
anarchy: Kmt跟RoC過去,台灣獨立 ,一邊一國 YA! 05/24 11:42
a1119151: 誰管你中國 05/24 11:48
soul5411: 還在做夢? 05/24 11:59
Coslate: 他國事務關台灣屌事 05/24 12:25
Ruddy1653: 國民黨整批送過去 不用謝我 05/24 12:29
myrna0301: 才不要接隔壁爛攤子 05/24 12:35
brownbear: 幹我屁事 05/24 12:57
elzohar: 沒啥興趣耶,自己加油哦 05/24 13:01
balius: 在中國旁邊的那麼多國難不成都要幫忙擦屁股哦? 05/24 13:16
duck200017: 沒關係 中國你們拿去就好了,我只想當一個鬼島島民 05/24 14:00
lamda: 趕快分裂成諸夏就結了 05/24 16:11
TravelFar: 一定要接收嗎QQ 05/24 17:27
wqj3701: 公投都過了,台獨派拜托自己找地方去建國 05/24 19:03
apple790815: 接你媽盤 滾! 05/24 21:43
hk416: 我們不想干涉中國內政。乾脆中華民國回去中國,台灣改國號 05/24 21:52
lorena409: 中國應該各省分裂獨立成一個國家,這樣才有可能得到真 05/24 22:10
lorena409: 民主 05/24 22:10
bill91305: 我們能保住台灣就不錯了,不奢望中國大陸 05/24 22:44
shenyi9185: 中華民國回對岸,台灣就可以獨立了嗎? 05/24 23:34
wo2323: 難怪對岸沒人鳥你們 05/25 00:37
starfishfish: 推 05/25 01:33
evelyn055: 國民黨可以丟回去給你們 其他沒興趣 再不見不聯絡 05/25 01:33
bimmers0: 接爛攤子幹嘛… 05/25 01:48
bimmers0: 自己的國家自己搞好嘛! 05/25 01:48
qwejoezxc33: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05/25 02:18
qwejoezxc33: 實力不夠還跟老美大小聲 05/25 02:20
iceteeth: 我們韓總準備接受中國了 05/25 09:22
kevin030899: 不要勒 幹 05/25 12:15
bybe: 乾我闢室 05/25 15:43
cwhgraham: 可以不要接收嗎 05/26 17:4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16 >>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NARUTO 2019/05/23 21:13:39
54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NARUTO 2019/05/23 22:02:49
17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organize222 2019/05/23 22:12:03
7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ak47good 2019/05/23 22:38:33
17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Sinreigensou 2019/05/23 22:53:55
34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ak47good 2019/05/24 01:15:12
0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ll33457791 2019/05/24 01:24:55
1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mean 2019/05/24 01:31:00
5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viclin1982 2019/05/24 01:32:04
12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tony121010 2019/05/24 01:48:57
22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Sinreigensou 2019/05/24 01:58:27
9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cayman2009 2019/05/24 02:10:38
25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Lans1002 2019/05/24 04:33:40
25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LAPDSWAT456 2019/05/24 06:03:19
10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Vett 2019/05/24 08:47:31
8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bill0205 2019/05/24 08:57:17
13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krousxchen 2019/05/24 09:16:38
4 Re: [新聞] 六四學領:中共崩潰 只有中華民國可接盤 DCHC 2019/05/25 01:30:15

最新熱門文章

[閒聊] 2019/06/18 盤中閒聊
Stock gametheory 900留言 2019-06-18 08: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