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713則留言,222人參與討論
推噓 168推 203噓 342→
討論串 31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 引述《koubayo ( 1)》之銘言: : 今天壹電視的年代向錢看又在酸柯文哲跟柯粉了 : 害我這幾天都狂看這一台 : 難得有一台電視台腦袋這麼清楚的 : 裡面我最喜歡看汪浩論述 : 腦袋清楚說話又有邏輯 : 大家趕快去看這台 : 好節目要多分享阿 柯的兩岸及國家論述 以前到近期有提到的稍微做個整理 1.統一只能說不能做,台獨只能做不能說 主流民意=反統=不接受統一 因此務實台獨沒法表面上喊要獨 2.親美日友中 台灣是站在美日陣營的 親美是必要的 友中的目的是不升高兩岸衝突 目的是爭取發展經濟跟國防時間 但沒有要接受一國兩制及承認九二共識 並非是親中,完全不同 3.跟中共釋放善意,轉過頭來國防武器準備好 爭取國防軍備時間,必要時要確保兵力足夠 就算打不贏,也要足夠撐到美國援兵來 沒有要 4.底線是中華民國 這很久以前講過的 5.國是中華民國,家是台灣 同4 6.避戰為領導人最上策,戰爭是不得已 心理上 嗆中國很爽,爽到爆 一直嗆聲可以一直爽 但中國貿易戰輸了後, 正好有檯面上的理由來欺負台灣 理性上 抗中還是必要的,但並不一定是以表面上的形式 除非已經確保台灣國防軍力已經準備好, 不然避戰在現階段其實是重要的 7.柯非各國第一矚意人選,但是是各國可接受人選 柯: 美國可接受,中國可忍受 美、日:蔡賴>柯>郭韓 中:郭韓>柯>蔡賴 8.國與國對話發言基本上是照稿念 對國家發言要很謹慎,這柯自己有說, 因此對中不會失言,但對美也是不會失言 不過2015兩岸一家親也是脫稿講出的爭議 這也是事實,我相信這也是不少人擔心的點 9.柯其實很不想選2020,小英加油,謝謝 之前阿北誠實說就有被問到,柯說很不想選 最近被問到選總統,柯回小英加油啦 柯是傾聽民意的人 柯粉是有不少聲浪在拱柯出來選 民進黨抹柯抹越兇,拱柯的聲量越大 但尊重柯的決定,可選可不選 柯有說過改變國家的政治文化沒有一定要選總統 在台北市當市長其實已經逐漸在改變整個台灣的政壇文化了 Ps 傷害小英比較大的是獨派近期在打蔡 傷的是民進黨深綠對小英的信任度 45%-50%打掉20%的話是很傷的 沒處理好到時候又出現一堆 深綠韓粉或深綠郭粉出現很不方便... 但不太會有深綠柯粉出現 大概以上這些算比較主要的做個整理 最後不負責任猜測 我自己認為柯比較可能出來選的條件是 國民黨初選勝出人選民調 比民進黨勝出人選還高時 柯才會出來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38.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466738.A.D19.html
qaz950197: 有點你說錯,台灣不惹中國,中國也會欺負台灣,2013年05/22 03:31
qaz950197: 馬政府照樣繞,只是政府不敢說,跟那個黨派沒關係,只05/22 03:31
qaz950197: 要政治需要 照樣繞台05/22 03:31
Molester5566: 扁鑽說 商品論 川普賣台 跟我說親美?黑人問號05/22 03:32
ct412133: 其實雙方都一樣,軍事演一演,陸資 台資雙方不也投資的05/22 03:33
ct412133: 很爽05/22 03:33
qaz950197: 柯兩岸論述實在太爛,中美新冷戰台灣位在最前線 根本沒05/22 03:33
qaz950197: 有避戰的可能05/22 03:33
AGODFATHER: 動腦吧 別人說什麼就信嗎05/22 03:35
ttk620: 問題在柯吐槽小英的點太弱了05/22 03:35
ct412133: 柯的親美友中沒有說錯,蔡只是不敢講他已經這樣做了05/22 03:35
ttk620: 搞到自己被吉娃娃抹紅05/22 03:35
li118: 還強化國防抗中勒,都說國防可以跟中國合作了05/22 03:36
ludan7972: 如果無法避戰就要如柯說的,中央政府既然要徵兵制又要05/22 03:36
ludan7972: 買武器,那就要多增加國防預算了,不然現有國防資源不05/22 03:36
ct412133: 臺灣表面跟美國買武器很嘛吉,私底下也沒擋過什麼中資05/22 03:36
ttk620: 蔡沒有不敢講,他說過"這說法沒有人會反對"05/22 03:36
ludan7972: 太夠05/22 03:36
li118: 還酸軍購太貴,這樣你跟我說他要發展國防?05/22 03:37
ct412133: 柯只是誤會蔡是反中05/22 03:37
ct412133: 但事實上蔡政府敢大聲說 中資有放進來嗎05/22 03:38
li118: 然後一直說九二被標籤化污名化,沒有要接受九二但要共存共 05/22 03:38
ttk620: 柯就覺得蔡政策很OK又很愛嘴她啊,他就很不圓滑05/22 03:38
li118: 柯文哲嘴蔡只有一個理由,就是覬覦大位要搶票啦05/22 03:38
ttk620: 簡單來說就有點自大,就像他第一年都說大話一樣05/22 03:39
li118: 利慾薰心的下賤舔中國賊05/22 03:39
li118: https://i.imgur.com/5gOhGmV.jpg05/22 03:40
ludan7972: 其實柯還是可以對蔡做的好的部分予以肯定,至少對美關05/22 03:41
ludan7972: 係有進步,這點柯應該是要講幾句好聽的讓支持者聽,至05/22 03:41
ludan7972: 少親美部分有肯定蔡才比較能說服支持者05/22 03:41
vincentkuo: 既然知道這些都柯自己講的 怎麼還能照單全收05/22 03:41
ttk620: 反正柯就那種沒做過就會嘴的那種,等他被中國拒絕就知道05/22 03:42
ttk620: 為啥小英被阿共嗆成那樣05/22 03:42
ttk620: 他現在就以為世大運經驗那樣搞就行,但國際沒這簡單05/22 03:43
s555666: 網軍是把鄉民裝肖維嗎? 柯屁講過的兩岸論述,最早是台獨05/22 03:44
s555666: ,九二共識就是投降,後來維持現狀,兩岸一家親,尊重九05/22 03:44
s555666: 二共識,到現在的友中。麻煩柯粉告訴我們,橫跨那麼大的05/22 03:44
s555666: 論調,哪一個才是他真正的想法?05/22 03:44
byenewth: 嗆中到底是嗆了什麼??師甫說嗆就是嗆 跟有3千億債一樣05/22 03:45
kraven: 中共打壓台灣跟激不激怒根本無關,打壓台灣是他國策05/22 03:45
ttk620: 真正的想法?,那句叫小英加油大概就知道怎樣了05/22 03:46
kraven: 連基本立場都歪成這樣,還在那邊裝中肯05/22 03:46
kraven: 這種想法,我沒辦法接受05/22 03:46
byenewth: 師甫說有就是有 師府沒什麼 一路走來就是害人捧自己而已 05/22 03:46
s555666: 還有你們根本到處反串挑撥各陣營謀求政治利益,不是說好05/22 03:46
s555666: 要團結,最後不還是政客一個05/22 03:46
ct412133: 團結?現在要吵團結喔05/22 03:47
hipmyhop: 哪一點蔡英文沒做到呢 所以說柯粉罵蔡才是無腦05/22 03:48
s555666: 要不要把柯屁第一任當選時的演講翻出來看,他說要團結藍05/22 03:49
ttk620: 說真的啦,打柯還不如專心打KMT好嗎?不是整天說亡國感很05/22 03:49
s555666: 綠,結果現在在做甚麼?05/22 03:49
ttk620: 重,那幹嘛跟25%支持度的人吵的臉紅脖子粗?你民進黨怕個05/22 03:49
ttk620: 沒黨沒資源的人會不會太好笑了?05/22 03:49
inthenchen: 推05/22 03:49
ct412133: 一個黨主席放任民代亂咬,我想,誰還會想跟你團結?05/22 03:50
s555666: 你以為是要團結柯屁嗎? 看他變來變去的立場,也難怪一堆05/22 03:50
s555666: 本來是他朋友的都離開了05/22 03:50
byenewth: 買武器的時候嫌扁鑽要自己買 現在又說要加強國力!?05/22 03:51
ludan7972: 真的是這樣,打韓打了那麼久,掉的只是綠營對韓的信任05/22 03:51
ludan7972: 度,藍營對韓的信任還是蠻高的05/22 03:51
s555666: http://i.imgur.com/MBfspvt.jpg05/22 03:52
byenewth: 好像都無視師府怎麼害人05/22 03:52
s555666: 把柯文哲這幾年來的言論整理起來,我都懷疑那個才是真正05/22 03:53
s555666: 的他05/22 03:53
byenewth: 就什麼地方講什麼話 想害什麼人也會講什麼話 變色變形05/22 03:55
ludan7972: 其實你說的就是往中間靠攏阿 賴為了選總統還不是本來 05/22 03:55
ludan7972: 要獨又不獨了05/22 03:55
ttk620: 其實藍營對韓的信任度在下降了....05/22 03:55
s555666: http://i.imgur.com/CFqG7XG.jpg05/22 03:55
s555666: 你以為只有統獨他變來變去而已嗎?05/22 03:56
byenewth: 的亞死柏格 然後一群聽到醫生跟157就嗨的腦補小雞超譯05/22 03:56
threebig: 他一定選的 啥洨很不想選05/22 03:56
ttk620: 只是藍營很好笑,以為穩贏的局面可以搞到一堆狀況05/22 03:56
ttk620: 本來想說綠的應該好一點,結果也在初選大戰,哪招?05/22 03:57
ct412133: 權力嘛05/22 03:58
ct412133: 不過還是要說,柯不會選,他只是想玩05/22 03:58
ttk620: 基本上蔡出線的話柯大概就不會出來選...05/22 03:59
s555666: http://i.imgur.com/qwOsuZc.jpg 當初贊成同婚的柯文哲05/22 03:59
s555666: 現在問你們柯粉好了,柯文哲贊成同婚還是反對,或者依法05/22 04:01
s555666: 行政?05/22 04:01
ttk620: 依程序釋憲、依法行政,好像沒啥問題吧?05/22 04:02
s555666: 柯文哲還很奸詐,碰到爭議會裝傻閃爍跳過,比老王還高竿05/22 04:03
ludan7972: 如果不是台北市府提釋憲,個人去申請都會非常被當成個05/22 04:03
ludan7972: 案好嗎,尤其看公投結果7成反對,不是柯其他市政府要05/22 04:03
ludan7972: 提100%被市長擋下來05/22 04:03
ttk620: 柯說過囉:看同性親嘴不舒服但干你屁事05/22 04:04
s555666: 連你們柯粉都不知道柯文哲是支持還是反對,真得好笑05/22 04:04
ludan7972: 藍綠媒體最會的就是貼標籤之後狂抹黑,然後煽動對立, 05/22 04:05
ludan7972: 柯幹嘛自己跳入記者挖的坑裡?雖然還是跳了很多次了05/22 04:05
ct412133: 要我來說,同婚柯是不喜歡的,但他尊守法律,所以台北市05/22 04:05
ludan7972: 跳進去給記者貼標籤,柯又不是傻子05/22 04:05
ct412133: 政府決定共同提出釋憲05/22 04:05
s555666: http://i.imgur.com/ldibV6t.jpg 那去MIT說同婚投反對票05/22 04:06
s555666: 的柯文哲又是哪一位?05/22 04:06
ttk620: 真有趣,美國場演講當地都沒啥意見,結果台灣各種詭異的05/22 04:06
ttk620: 崩潰,媒體真厲害呢....05/22 04:06
ludan7972: 其實我認為他可能是投同意票的...但說出來大概又要掉一05/22 04:06
ludan7972: 干子票05/22 04:06
ct412133: 這張圖為什麼不把2017釋憲也加進去呢05/22 04:06
s555666: 政治是要有彈性沒錯,但你不能每次都見人說人話,見鬼說05/22 04:07
s555666: 鬼話05/22 04:07
ct412133: 柯文哲要是真正的反對,不會有釋憲成功的一天05/22 04:07
ttk620: 釋憲幾年了,搞到被恐同團體亂搞...早點修不就好了05/22 04:08
ct412133: 因為30年來,沒有政府單位這樣做05/22 04:08
ViktorGoogle: https://i.imgur.com/CLs7iQH.jpg05/22 04:08
s555666: 又要先抹黑對手吉娃娃嗎? 老招了,看到爛了05/22 04:09
ct412133: 這官司已經打了20~30年了,台北是第一個以政府名義共同05/22 04:09
ct412133: 提出的05/22 04:09
ct412133: 柯可以不插手的05/22 04:09
s555666: 那柯文哲最後投反對票是哪一招? 怕掉票嗎? 05/22 04:09
ludan7972: 市府同意市長一定要支持,光70%支持者反對除了柯還有05/22 04:10
ludan7972: 哪個市長敢這麼不怕死的去提這個東西,都馬太極打一打05/22 04:10
ttk620: 柯也沒說他投反對吧?05/22 04:10
ludan7972: 跟你說支持,能不碰就不要碰05/22 04:10
ct412133: 柯文哲根本沒在怕這些有的沒的好嗎05/22 04:10
s555666: 如果是媒體曲解他的意思,依他的聲量要澄清很難嗎?05/22 04:11
ct412133: 他只是當下想到什麼就說什麼05/22 04:11
ttk620: 你打他兩岸政策就算了,扯同婚議題就沒啥立論點了05/22 04:11
s555666: 他變來變去的東西可多得很,婦聯會那發言就讓人很傻眼了05/22 04:12
ludan7972: 看原影片意思其實比較像是要說我台北雖然有70%反對但05/22 04:13
ludan7972: 我接納30%遊行表達不同意見,然後當然開心的咧見獵心05/22 04:13
ludan7972: 喜開始抹說喔柯之前說支持又投反對票05/22 04:13
ludan7972: 婦聯會事件他也道歉過了還要提阿?05/22 04:14
ttk620: MIT演講那個他當天就澄清了啊..XD05/22 04:14
ttk620: 婦聯會也道歉過了啊05/22 04:14
threebig: 道歉就好了喔 你娘咧 那種護航威權垃圾話都講得出口05/22 04:16
ludan7972: 他不想被迫表態,是要怎麼澄清?就跟之前正名公投一樣05/22 04:16
ludan7972: ,不想被迫表態,就被抹紅說親中不支持公投阿05/22 04:16
zxxxxxxxxx: 不是講給網軍看的05/22 04:16
ludan7972: 除非他想表態,不然這種真的就只能被誤會了05/22 04:16
byenewth: wiki2016就被提案了 只是沒過 柯粉:市府沒提當個案 ???05/22 04:17
s555666: https://youtu.be/WMioHvxV790 05/22 04:18
rey123123: 寫得挺清楚的阿05/22 04:18
ludan7972: 本來釋憲個人名義就提過 祁家威好像也不是第一次提05/22 04:19
byenewth: 更早以前也提過 只是反對聲量大 柯粉:沒師輔沒人會做05/22 04:19
ttk620: 是北市府+祁家威提出的05/22 04:19
byenewth: ????????柯文哲到底做了什麼?????05/22 04:20
ludan7972: 而且應該不只祁提過 其他同志也有提過 但都是被擋下來05/22 04:20
ludan7972: 剛是要說釋憲本來就可以個人去提 只是未必會受理05/22 04:21
ludan7972: 隨你怎麼黑好了 要黑何患無辭05/22 04:21
saint5566fan: 你會被央糞噓05/22 04:22
ttk620: 如果沒做的話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祈家威會說感謝柯P了xD05/22 04:22
s555666: 一字一句都他自己講的,誰抹黑他了,是他變來變去的05/22 04:23
byenewth: 2016至少尤美女就努力過了 社會不接受 是哪個陣營比較友05/22 04:23
meidoku: 扁鑽說 商品論 川普賣台這些都務實言論呀,連這些也不敢05/22 04:23
meidoku: 講那就是舔美不是親美了05/22 04:23
dawn855532: 現在是大家都要扯歷史就是了 我說那個台獨黨綱呢05/22 04:23
ludan7972: 我剛前面不就講了,大多市長根本不想碰70%民意反對的燙05/22 04:23
byenewth: 善宣傳的 瓣活動也沒在怕的 然後柯粉:柯文哲幫大忙05/22 04:23
ludan7972: 手山芋05/22 04:23
yyhbala: 對照柯最近的說法,你確定他的第二點是這樣?05/22 04:24
dawn855532: 我說那個清廉勤政愛鄉土 心中最軟的一塊呢05/22 04:24
meidoku: 同婚那個跟本就獨綠找理由在打柯,居然真有人相信05/22 04:25
ttk620: 對啊尤美女這次專法也有很多人感謝他不是? 05/22 04:25
s555666: http://i.imgur.com/JDvP1oQ.jpg 那這張一定是國民黨抹05/22 04:26
s555666: 黑他的05/22 04:26
byenewth: 什麼都是柯文哲的 當投票跟大法官都死人一樣 沒綠營什05/22 04:27
ludan7972: 一字一句是他講的沒有錯,這就是媒體三分真七分假的打05/22 04:27
ludan7972: 法,你去找長男次男的柯文哲假新聞,你可以好好欣賞一05/22 04:27
ludan7972: 下媒體是怎麼一點一點弄成你現在看到的柯文哲的05/22 04:27
長男次男:發生在柯文哲身上的假新聞 https://youtu.be/oiizXETSW0Y
byenewth: 麼都沒有 然後柯文哲真的有做了什麼???05/22 04:27
xm30: 央粉垃圾05/22 04:28
s555666: 柯糞又要開始拉救援了嗎?05/22 04:28
s555666: 還刻意去切個帳號過來,真是幸苦了05/22 04:29
byenewth: 講不過人拼命幫柯文哲覽功還罵人 =>柯粉05/22 04:29
meidoku: 要打柯p沒差呀,但不要睜眼說瞎話就好05/22 04:29
ludan7972: 沒人說綠營沒功勞阿,柯跟大法官打上半場,綠委打下半05/22 04:29
dawn855532: 哇 現在鍋又推回柯頭上了?到底誰說過同婚能過全是因05/22 04:29
ludan7972: 場,缺了誰都沒有今天的法案,但不是討厭柯就把說柯什05/22 04:29
dawn855532: 為柯 就大家都有貢獻的東西柯那邊發個文慶祝同婚通過05/22 04:29
ludan7972: 麼都沒做05/22 04:29
dawn855532: 就一堆人急著出來罵收割 到底是誰先開頭的05/22 04:29
ttk620: 忍不住了,同婚走那麼久,一堆人都努力過了,你沒看到祁05/22 04:29
ttk620: 家威從黑髮爭取的頭髮白了,好不容易才到這,結果某些人05/22 04:29
ttk620: 拿這議題去打政治議題,抹來抹去,拜託,有沒有良心啊?05/22 04:30
s555666: 誰跟你談功勞的事情,而是柯文哲的立場變來變去的 05/22 04:30
dawn855532: 照你們這邏輯我可以罵蔡英文收割慶祝個屁都是大法官做05/22 04:31
dawn855532: 出最後決斷的功勞嗎05/22 04:31
s555666: 通過同婚法根本是在掉票,反對同婚的可多了05/22 04:31
byenewth: 最大的功勞 從來不是柯文哲 柯粉聽懂了沒?05/22 04:31
meidoku: 柯的立場從來沒變來變去,這句就睜眼說瞎話了05/22 04:31
ttk620: 請問現在柯文哲市長底下的台北市政府有反同婚嗎?反的話那05/22 04:32
ttk620: 他還為了大家方便提早登記申請耶,你柯黑是一回事,但不05/22 04:32
ttk620: 要拿同志議題來扯05/22 04:32
ludan7972: 立場怎麼樣是媒體可以塑造的,友中都可以被塑造成親中05/22 04:32
dawn855532: 到底誰說最大的功勞在柯 請你說出來不要自己紮稻草人05/22 04:32
ludan7972: ,支持同婚被塑造成反同婚也是很可能的05/22 04:32
meidoku: 但柯有功勞是事實,沒人在跟人比功勞大小,只有柯黑在比05/22 04:32
meidoku: 大小05/22 04:32
dawn855532: 從頭到尾都是大家都在慶祝 柯也發一篇文慶祝就被罵收05/22 04:33
dawn855532: 割沾光 到底是誰在起笑05/22 04:33
newtana: 蚵屁就在等藍綠內鬥橋人選,他就能出來喊藍綠一樣爛了05/22 04:34
ludan7972: 然後你拿媒體塑造的柯文哲來指柯的立場變來變去05/22 04:34
dawn855532: 整天起笑說柯收割柯粉聽不下去拿北市提釋憲證明柯有貢05/22 04:35
dawn855532: 獻一部分突然又變成柯粉說功勞都在柯了是吧?05/22 04:35
s555666: 你們是跟本人很熟嗎? 還不是從媒體了解柯文哲的05/22 04:36
※ 編輯: ludan7972 (42.73.238.67), 05/22/2019 04:37:57
byenewth: 不是說沒市府會被當個人處理嗎?這不就是朔造沒他不會過 05/22 04:38
mimimoumou: 對美不失言?我黑人問號????? 05/22 04:38
dawn855532: 你自己過度解釋還怪別人? 個案處理跟會不會過關聯性 05/22 04:39
ct412133: 沒柯會過阿,看是要蔡以總統府名義,還是林佳龍 賴清德 05/22 04:39
dawn855532: 在哪 05/22 04:39
byenewth: 一直朔造神蹟好噁心 我覺得沒他也會過啦 畢竟綠營也很努 05/22 04:39
ludan7972: 大多不是傳統媒體,現在有很多採訪原始影片,或者演講 05/22 04:39
ct412133: 陳菊等等 以政府名義共同提出,大法官釋憲都會過 05/22 04:39
ludan7972: ,被斷章取義超容易的,柯粉應該是對傳統媒體最不信任 05/22 04:39
dawn855532: 自己先扣別人造神的帽子再喊好噁心 厲害了我的黨 05/22 04:40
ct412133: 只是這些人都沒做,就這樣 05/22 04:40
ludan7972: 的族群,藍綠媒從來沒在跟你客觀報導的 05/22 04:40
byenewth: 力了 而且遊行放行也沒在怕的 結果一堆拜神的 噁 05/22 04:40
dawn855532: 所以到底誰在造神嗎 誰在那邊說能過全是因為柯嘛 下面 05/22 04:41
dawn855532: 是不是一堆人在那邊阿諛奉承嘛 05/22 04:41
ttk620: 綠營很努力,努力到被恐同團體突襲公投案....釋字748多久 05/22 04:41
ct412133: 就說了嘛,民進黨那麼多官,任何一個共同提出都會過 05/22 04:41
ttk620: 了 05/22 04:41
byenewth: 柯粉還能說阿?沒那個意思嗎??哈哈 05/22 04:41
s555666: 圍魏救趙這種初步筆戰技巧就別現了,你們相信的柯文哲到 05/22 04:42
s555666: 底是哪一個? 05/22 04:42
dostey: 好噁05/22 04:43
dawn855532: 哇 我說你造神就造神 什麼證據都不用提 台灣價值加持 05/22 04:43
dawn855532: 是吧 05/22 04:43
ttk620: 本來討論修民法不是更單純,被搞到被迫立專法... 05/22 04:43
s555666: 是四年前的還是現在的,真正跟本人相處過的還是媒體上傳 05/22 04:43
s555666: 播的言行? 05/22 04:44
dawn855532: 神仙姐姐洗了幾十篇就不見你出來哭爸造神 05/22 04:44
ct412133: 我在猜拉,搞不好DPP還很恨柯P共同提釋憲 05/22 04:44
ttk620: 民進黨真努力面對的話,根本也不會搞到被公投不是? 05/22 04:44
ct412133: 導致同婚法案必須浮上臺面 05/22 04:44
ludan7972: 個人提當個案,市政府是行政機關,大法官就不能無視了 05/22 04:45
ludan7972: 。問題是70%民意反對,哪敢以政府名義提阿。不是柯好 05/22 04:45
ludan7972: 棒棒,而是最後有提出來的就是北市府,你要哪個市長有 05/22 04:45
s555666: 我們沒那麼偉大,你我在這邊討論合作不合作的根本笑話 05/22 04:45
ludan7972: 提也同樣支持阿 05/22 04:45
ludan7972: 我剛說的假新聞影片https://youtu.be/oiizXETSW0Y 05/22 04:46
ludan7972: 三分真七分假,截頭去尾,扭曲easy 05/22 04:47
li11223344: 蔡政府也不敢硬阿,徵兵呢?真的要硬學以色列嘛 05/22 04:48
s555666: https://youtu.be/WMioHvxV790 05/22 04:48
ludan7972: 藍綠互相對對方陣營不信任都是同樣道理 05/22 04:48
TuChicken: 對美沒失言xD 05/22 04:48
s555666: 照你的意思,這段影片是剪接過的就是了嗎? 05/22 04:49
TuChicken: 也只不過就是比喻強盜而已,沒事兒沒事兒05/22 04:49
ludan7972: 置入標題+加截取想聽的那幾句話就有效果了 05/22 04:50
ct412133: 好吧 反同婚的是釋憲案的推手之一 05/22 04:51
hsnumax: 傷蔡最嚴重的是賴清德沒錯啊 05/22 04:51
jses0970085: 高調 05/22 04:52
hsnumax: 有些人黑柯黑到說柯市政毫無建樹是來被打臉的嗎 05/22 04:53
s555666: 誰跟你說市政問題,而是柯文哲的立場太會變了 05/22 04:54
hsnumax: 賴清德都可以親中了,友中就不行? 05/22 04:55
hipmyhop: 柯市政哪裡好 呵呵一樣半桶水 05/22 04:55
ct412133: 立場這種東西,就像你看PTT,不是整天笑甲甲嗎 05/22 04:55
ct412133: 那同婚有很反對嗎 05/22 04:56
※ 編輯: ludan7972 (42.73.238.67), 05/22/2019 04:57:20
dawn855532: 各人立場跟市長立場分開看這論點如何啊 05/22 04:58
armysong: 這篇正確,總算有比較理性的人願意出來說話 05/22 04:58
dawn855532: 各人不喜歡甲甲但身為市長還是支持普世價值 至少我是 05/22 04:58
dawn855532: 這樣理解到啦 05/22 04:58
hsnumax: 你看馬上就有人要示範被打臉了 05/22 04:59
hsnumax: 釋憲哪個縣市長都可以提啊,所以其他人提了嗎? 05/22 05:00
hsnumax: 哪個行政院長都可以提修法啊, 所以不關蔡蘇提案的事? 05/22 05:01
hsnumax: 嫌柯市政半桶水,那找個水更多的來看看有誰啊? 05/22 05:03
hsnumax: 這邏輯是嫌書卷考太低分的概念嗎? 05/22 05:04
garyasdf: 大概賴出線的話他就會選,蔡的話不會 05/22 05:16
p1227426: 記者文組 刻意挑文字毛病 整天都有記者跟隨 錄到說話了 05/22 05:26
lozupomelo: 柯都講過啊,啊每次都被惡意解讀有什麼辦法,然後他兩 05/22 05:26
p1227426: 放大檢視 05/22 05:27
lozupomelo: 岸閉嘴就好 05/22 05:27
shengyeh: 柯還可以 但柯粉太蠢 05/22 05:28
shengyeh: 一個人出來選 考量的是國家需要他 05/22 05:29
shengyeh: 他不出來會滅國 這種蠢話 真的別說出來給人家笑 05/22 05:29
bloodyiris: 1統戰正在做 2不承認92就是不行 3國防武器叫釋放善意? 05/22 05:34
bloodyiris: 6欺負台灣還需要理由? 05/22 05:35
a856445: 馬英九那麼爛還碰上次貸風暴,都沒滅國 05/22 05:42
a856445: 選出一個政治領袖不是選神、真理,柯文哲信徒就是完全 05/22 05:42
x60618: 整篇腦補成分最多 05/22 05:43
a856445: 不能包容任何對柯文哲的負面言論,也沒有任何論點 05/22 05:43
a856445: 只會重複柯文哲講過的屁話 05/22 05:44
x60618: 柯糞跪吸柯文哲懶覺一定要用這麼難看的方式? 05/22 05:45
hsnumax: 前提是那個負面有道理,還是換成賴清講類似的就ok? 05/22 05:46
A5343138: 講得蠻仔細但是你會被噓 05/22 05:46
hsnumax: 按照這個標準,柯黑被打臉不知道幾次了 05/22 05:46
x60618: 柯糞快叫你們的神出來選啦,不要在那邊以為自己有幾票啦 05/22 05:46
NgJovi: 柯慣用伎倆 說的時候留點空間 粉絲仔細腦補 反方罵或追問 05/22 05:47
hsnumax: 所以要說柯黑把黑柯跳針言論當神? 05/22 05:48
x60618: 柯文哲這垃圾這麼了不起這麼棒,還管誰要不要參選?快出 05/22 05:48
x60618: 來造福中國台北人呀。 05/22 05:49
hsnumax: 一堆人說自己由粉轉黑,那不就是也有人接受了負面言論? 05/22 05:50
x60618: 柯糞每個出來就當小說家我真他媽的笑死 05/22 05:50
r13974682: 綠營就有人腦子壞掉打自己人 還在演戲 當初罵小英 現在 05/22 05:50
r13974682: 兩人國家立場差不多反而不罵賴 05/22 05:50
hsnumax: 結果卻沒多少人敢說由黑轉粉,所以是為反對而反對? 05/22 05:50
dogpampam: 台灣在這個地方,避戰是不可能的,為台灣出聲也被柯貶 05/22 05:51
dogpampam: 成挑釁中國,柯好為中國著想,如果有這種人選上總統, 05/22 05:51
dogpampam: 台灣就更危險了,投降主義。 05/22 05:51
r13974682: 一堆人說柯可跟賴合作真的是wtf 邏輯呢 847呢???? 05/22 05:52
sgsboyxl: 推 05/22 05:58
Handover: 傷害小英的是他活摘了良心還妄想操弄輿論的毛澤東思想 05/22 06:00
jorden: http://i.imgur.com/njWRmBV.jpg 05/22 06:00
Handover: 吧 05/22 06:00
kaodio: 廢話這麼多 沒有2岸1家親???????? 05/22 06:02
ct412133: 沒黨證的每一個都危險 05/22 06:08
a710689: 柯有要發展國防?不是扁鑽自費還嫌貴嗎? 05/22 06:09
hsnumax: 兩岸一家親不能說,親中愛台就可以說? 05/22 06:10
a710689: 你第二點要友中 第六點又抗中 根本精神分裂 立場搖擺不定 05/22 06:11
hsnumax: 柯都說國防經費要在提高了,是有沒有這麼愛被打臉啊? 05/22 06:11
hsnumax: 嘴巴友中,實作上充實自己來堤防中國,對你來說很難懂? 05/22 06:12
agow: https://i.imgur.com/MG3hcyl.jpg 05/22 06:18
sample: 柯市長遲遲不表態,原因之一是報復去年姚文智陣營一些下三 05/22 06:25
sample: 濫、莫名其妙的攻擊。這點民進黨至今沒有半點致歉的誠意。 05/22 06:25
u9913077: 就那些低能廠工一直酸阿 05/22 06:25
chanceiam: 幹!小英、賴神都講上台不再宣布台獨! 05/22 06:26
sample: 老話:民進黨欠柯市長一個合理中肯的道歉;民進黨需要拔 05/22 06:27
sample: 除不適任的代議士,例如王世堅 05/22 06:27
guenhwyvar: 美化濾鏡開最大齁 05/22 06:29
dostey: 柯就是個垃圾人 05/22 06:30
Thaichonburi: 當說客也不去做做功課 你確定ㄧ國兩制九二不在柯的 05/22 06:31
Thaichonburi: 論述。 05/22 06:31
garone: 笑死,柯啥時是各國都能接受的人選?柯去美國連個紐約市 05/22 06:35
garone: 長、議長都見不到,誰說美國可以接受柯?相反的,柯把美 05/22 06:35
garone: 國一些政要都惹毛了,如葛來儀...等,你認為AIT不知道柯 05/22 06:35
garone: 還嗆川普賣台of course、美國賣扁鑽給台灣嗎?AIT知道後, 05/22 06:35
garone: 不會提供意見給美國政府?柯究竟只有中國能接受;不是非 05/22 06:36
garone: 藍非綠的人,美國就會接受吧! 05/22 06:36
ohiyo2: 本人柯粉 大膽推測柯一定會選 差別是聲明稿內容 05/22 06:37
fouto: 才幾點就一堆英粉在噓…… 05/22 06:38
MisuzuXD: 我也覺得美國那邊對柯不行 韓導如果是0分柯大概只有3分 05/22 06:39
yteewt: 他比較適合當內政部長啦,然後他嘴管不著什麼都不能當啦 05/22 06:40
MisuzuXD: 而且柯粉還是沒辦法解釋為什麼柯要一直對美那麼不友善 05/22 06:40
MisuzuXD: 如果敵人要少應該對美中態度都好一些 他很明顯對美國態 05/22 06:40
MisuzuXD: 度比中國差多了 05/22 06:40
a710689: 柯遲遲不宣佈只是在看風向 風向對了就會宣佈 還報復勒 笑 05/22 06:41
a710689: 死 05/22 06:41
fuhoren: 柯P在兩岸論述打高空,事實上在他不擅長或沒有能力處理 05/22 06:41
fuhoren: 的問題上,他多會訴諸一種背稿似的理念,說話的速度會變 05/22 06:42
fuhoren: 快。 05/22 06:42
huangevans: 對美不失言? 平行時空嗎XDD 05/22 06:44
bery: 你幫柯想的美化太多了 柯四年間的思想也急轉彎 不是你想的 05/22 06:48
Moratti: https://j.gifs.com/jZnZ0W.gif 補充 05/22 06:52
Moratti: https://j.gifs.com/NL8LEm.gif 05/22 06:52
KatanaW: 柯就是掐著蔡政府不能得罪急獨吉娃娃這點軟肋在打啊 05/22 06:54
st89702: 一定很容易被直銷騙 大概平常拍照打卡偶爾跟風喊喊白色力 05/22 06:54
st89702: 量 裡面列一堆他自己打自己臉的 05/22 06:54
st89702: 沒在關心還要跟風裝白色中立就免了 實際面不是喊口號就好 05/22 06:56
sox9: 我想要跟您買粉 05/22 06:57
n01377: 柯粉腦袋? 05/22 06:59
aone0425: 翻譯機? 05/22 06:59
EAFV: 這論述至少有一半是白粉幫忙腦補完的吧 05/22 07:01
ohiyo2: 民進黨靠宣揚急獨起家的 永遠要背負 別想切割 05/22 07:01
youjan: 這... 05/22 07:03
rissos: 友中的論述真的無法認同 05/22 07:04
shoinchang: 綠的如果現在想拉票 就好好監督那些立委訂好勞基法跟 05/22 07:05
shoinchang: 農地吧 一直攻擊柯的兩岸論述 結果一直放水給資方 誰 05/22 07:06
shoinchang: 投得下去 05/22 07:06
kina: 這篇正解 但你會被噓+1 05/22 07:07
lauxc: 寫再多 吉娃娃抓到可攻擊點 還是會緊咬不放的 05/22 07:07
caryamdtom: 感覺有很多是超譯啊… 05/22 07:08
rexyeah: 這篇柯黑還是會無視,繼續叫囂 05/22 07:09
rexyeah: 友中無法接受,那親中愛台呢? 05/22 07:10
givar: 超譯粉真棒 05/22 07:11
ken0062: 回的這麼認真推一下 05/22 07:12
tcboy: 真的太假了 05/22 07:13
bery: 這篇腦補超議 柯粉繼續無視 自以為比韓粉高尚 05/22 07:15
geesegeese: 我看柯文哲不像你說的,他對中共與中國的差別分不清 05/22 07:16
geesegeese: 柯文哲一直是友中共不是友中國 05/22 07:16
geesegeese: 他一直以為是中共打他的分數,不是中國人 05/22 07:17
hrcrepsol: 反正我肯定投柯 05/22 07:18
geesegeese: 搞不清楚是笨,故意搞不清楚就是壞, 05/22 07:19
oxoxx: 柯也是政客啦,說那麼多,都一個樣 05/22 07:20
benwei791207: 可以 這白粉很純 05/22 07:20
oxoxx: 什麼親美日友中,什麼槓桿,一點都不具體 05/22 07:21
powerdream: 中肯,黨工無視 05/22 07:21
rexyeah: 我親中愛台可以算什麼粉?夠純嗎? 05/22 07:21
oxoxx: 跟喊發大財差在哪 05/22 07:21
Robilee: 柯明明就跟柯粉一樣很中立了 我買淘寶 看中國節目 不代 05/22 07:22
Robilee: 表我想被共產統治啊 05/22 07:22
bizer: 有在追柯的都知道這些點,報導只會扭曲原話,綠用盡所有方 05/22 07:22
bizer: 法打柯就是怕他出來亂綠得票 05/22 07:23
startiger: 就是到處舔,今天吸白粉了嗎 05/22 07:23
rkb84: 對中國各種侵略行為,要怎麼友中??態度是什麼?模糊不說? 05/22 07:23
bizer: 今天台灣沒人做大陸生意嗎?不用照顧這些人?說侵略的請說 05/22 07:25
bizer: 明小英為何不斷絕一切大陸經濟往來?,真正噁的綠粉 05/22 07:25
i90186: 常看逐字稿,他的理念比較貼近你講的,一些廠工都只會用 05/22 07:26
i90186: 其中幾句去攻擊,根本扭曲柯的想法 05/22 07:26
rkb84: 沒實力不要大小聲,被別人幹就不要出聲,不然就是挑釁. 05/22 07:26
bizer: 又要坑中廠房命根子又在大陸,又不能友中,都給了綠說就好 05/22 07:27
ilanekid: 我也覺得他挺小英 05/22 07:27
bizer: 啦 05/22 07:27
i90186: 沒意外這文章又會被廠工噓下去 05/22 07:27
st89702: 他自己論述不斷在轉彎 腦粉到底怎麼跟著過彎的? 還是腦 05/22 07:28
st89702: 粉腦袋都可以訂閱自動更新? 05/22 07:28
rkb84: 小英也沒跟中國宣戰或搞獨立,被講挑釁也很奇怪. 05/22 07:28
david1230: 光是說中共是警察 我們是強盜 就可以end了 05/22 07:29
jamescrw: 這太噁心 最後一段... 05/22 07:29
jamescrw: 9真的太腦補 一直罵英 然後說自己不想選? 太噁心 05/22 07:30
david1230: 看完逐字稿 警察強盜說還是沒變啊 有病 05/22 07:31
jamescrw: 誰命根在大陸啦.. 那些人早就視中國為依歸了 05/22 07:31
david1230: 斷章取義個大頭 05/22 07:31
smallmacaca: 噁心 05/22 07:32
Robilee: 說真的我柯粉 但票還是會投小英 然後被罵成這樣 無言 05/22 07:36
Syoshinsya: 推 05/22 07:37
meidoku: 說柯市政好的那個敢懷疑的,有疑問單獨po一篇來戰呀 05/22 07:37
zxcbrian: 這翻譯我給87分,不愧柯粉腦 05/22 07:39
zxcbrian: 柯只是為罵而罵,笑死那麼多發言不會檢視?柯粉腦沒救 05/22 07:40
meidoku: 罵小英跟想選有關係?小英不成材所以不能罵? 05/22 07:40
vizcacha: 同意這篇 阿北辛苦了 05/22 07:41
suction: 我看不懂他的外交觀念 柯粉的解釋跟他本人的發言對不上 05/22 07:41
suction: 該信什麼 05/22 07:41
meidoku: 說對不上不就睜眼說瞎話,為打柯不擇手段 05/22 07:43
silent5566: 腦補一堆 柯沒有想選那幹嘛一直出來博版面?又沒下屆可 05/22 07:43
silent5566: 以選 想選就大方說啊 在哪放話嘲諷人又假惺惺說不選的 05/22 07:43
silent5566: 嘴臉zZ 05/22 07:43
zxcbrian: 你沒看柯說英挑釁導致中共繞台,他隨口唬爛,還有別件事 05/22 07:44
zxcbrian: ,意圖那麼明顯,真的別笑死,小英就是不承認92共識視為 05/22 07:44
zxcbrian: 挑釁,你柯文哲可以不用承認?天啊,有夠天才自戀 05/22 07:44
cospergod: 央粉整天抹屎 05/22 07:46
markban: 柯文哲的挑釁說,商品說徹底舔共 05/22 07:46
biollante: 果然被噓下去了 真搞不懂dpp的支持者到底在想什麼 05/22 07:47
shine345456: 推 05/22 07:47
Syoshinsya: 柯黑賤畜有救就不叫賤畜了 05/22 07:47
biollante: 都這麼明顯了還一直說人家是紅的 05/22 07:48
zxcbrian: 太多東西為了罵而罵,笑死最近沒看他罵一罵名調上升,只 05/22 07:48
zxcbrian: 是為了避免邊緣化,只是隨便罵,跟韓國瑜87%像,柯韓一 05/22 07:48
zxcbrian: 家親,柯粉跟韓粉愈來愈像,兩位市長把選民當白痴,可憐 05/22 07:49
Robilee: 不想拿柯文哲的票了吧 都不知道中間選民不是柯就是郭 05/22 07:49
ifchen0: 推整理 05/22 07:51
q5228859: 推 05/22 07:53
popcorn206: 感覺柯是在等賴出來選,他不是很討厭新潮流嗎? 05/22 07:54
satan04: 笑死 05/22 07:54
kent4302: 不然沒收視率 05/22 07:55
gn02234651: 補血 05/22 07:59
GeniiN: 推推推 05/22 07:59
freeflying: 推整理,這整理我可以 05/22 08:00
snio2427: 他推 05/22 08:01
camellala: 推 05/22 08:01
noseng: 推 05/22 08:03
ferrinatice: 柯2020根本就民進黨打出來的,不然四年後年輕人多一 05/22 08:03
ferrinatice: 百萬可投票、老人少七十萬票不是更好選? 05/22 08:04
anita780408: 推 05/22 08:04
newjackle: 同感,我也認為柯不想選,除非又被兩黨逼出來 05/22 08:04
bruce2248: 那你怎麼不上節目 幕僚戰力弱成那樣... 05/22 08:04
Nfox: 只能說最近掀起的親中反美潮 改變了許多認知 05/22 08:05
ferrinatice: 綠營無恥抹黑柯文哲反同婚更是讓人憤怒 05/22 08:05
skyringcha: 傷害蔡英文最大的是ptt這些智障1450吧! 05/22 08:05
photoshark: 友中是一回事,可是習那段話不能不回應,因為沒有什麼 05/22 08:05
photoshark: 模糊空間,覺得那是挑釁實在是說風涼話 05/22 08:05
Nfox: 美國要台灣小弟自費買扁鑽 這套反美主義的說辭 居然在台居 05/22 08:06
Nfox: 於高位 05/22 08:07
michael8051: 又在洗白kp 親美日友中咧,新冷戰如果成形 只能選邊 05/22 08:07
michael8051: 站啦,還一直妄想中立咧 05/22 08:07
naturalblues: 柯出來選 真的對他失望了 05/22 08:09
Nfox: 這套說辭本來是中國很老套的反美 結果在台灣卻有足夠的民意 05/22 08:09
jerrysuper: 少鬼扯蔡什麼放任下面的人,全台綠營一堆人 民主自由 05/22 08:09
jerrysuper: 國家 怎管?不也正好打臉嗆蔡獨裁。反觀這麼近的子弟 05/22 08:09
Nfox: 基礎 05/22 08:09
jerrysuper: 兵陳思羽亂嗆導致被圍剿,柯市長怎麼不管? 05/22 08:09
Carrarese: 9是一年前的事了吧,他最新狂砲小英,說不想選才有鬼 05/22 08:10
zxcasdjason1: 推 這篇 05/22 08:10
ryu38: 補血,廠公不管這個繼續黑 05/22 08:11
minimax76715: 囤房,酒駕,虐童,菸捐,政府標案,勞基法這些真實問題 05/22 08:11
minimax76715: 藍綠都無能解決 05/22 08:11
john50710: 又來了吸粉 05/22 08:12
DrElvis: 廢話連篇 05/22 08:12
xup6lin: 這整理蠻自助餐的 05/22 08:13
minimax76715: 拉高選戰到意識形態層面,藍綠才有勝過柯的可能 05/22 08:13
LOVEMS: 推 05/22 08:13
Syoshinsya: 柯黑賤畜就慢慢射,看看高潮之後會不會清醒一點 05/22 08:16
acd88001: 我只知道柯的確講過小英加油 05/22 08:18
jami: 柯師父的國際戰略觀還停在季辛吉時期 ,廢的可以 05/22 08:18
modulation: 推 05/22 08:19
tintin417: 白粉體 05/22 08:20
iAmPtt: 中肯 但畜牲綠共廠公會無視 還是崩潰無腦噓 明年等看敗選 05/22 08:21
virginleo: 推 05/22 08:21
arsonlolita: 推你 05/22 08:22
kkes0001: 喝 05/22 08:24
RD5566: 正確 空心菜為了連任走偏鋒 跟阿扁87%像 05/22 08:24
peehselttil: 扁鑽可以撐到美援白粉洗白的功力呵呵 05/22 08:26
sl300: 中美貿易戰 各國只能選邊站 沒人能置身事外 05/22 08:26
smill0301: 問題現在情勢就是只給選邊啊!誰不知道要兩邊討好! 05/22 08:27
flybirdy: 偶夫扣死也是照稿念? 05/22 08:30
herculex: 國際發言明顯跟不上趨勢也不恰當 05/22 08:31
tortoise0912: 報喜不報憂 是我大柯粉 05/22 08:31
cliff40203: 推柯,但我不同,柯不出來不投總統! 05/22 08:31
shawnm80: 柯就低調台獨啊 DPP那麼高調又沒準備好風險相對高 05/22 08:32
Liwjim: 柯p沒有任何兩岸政策可言 05/22 08:32
y598763: 黨工要上班了 幫你補血 05/22 08:33
userpeter: 不用美白柯P的說法... = = 05/22 08:34
husky5566: 真的認為柯綠友好喔 05/22 08:34
michael81914: 笑死柯粉 05/22 08:35
iversonpop: 怪怪的 05/22 08:35
siddor: 推 05/22 08:35
Afro5566: 你腦補太多了 柯就是想在兩岸政策中走出新的一條路 05/22 08:37
spring53287: 推 05/22 08:37
ludan7972: 沒有柯綠友好,但檯面上人物可能柯只能比較能接受小英 05/22 08:37
Afro5566: 不過中國也只是暫時接受他 他如果當總統中國未必接受 05/22 08:37
Afro5566: 柯接受小英嗎? 從1124後 我沒看過他給小英好臉色過 05/22 08:38
s916813: 柯學家是你? 05/22 08:39
ludan7972: 他不是因為愛恨去支持或否定的他人的人,理念整體其實 05/22 08:40
ludan7972: 跟小英還是算比較接近,所以也會比較多重疊支持者 05/22 08:40
jacky01023: 這只是在表明柯的立場還不算罵吧 05/22 08:41
ludan7972: 不然他真的那麼不爽早早宣布出來選不就好了 05/22 08:41
aokitaka: 柯現在只等民進黨初選結果,只要賴出線,回到傳統藍綠對 05/22 08:41
aokitaka: 決,他就可以輕鬆收割蔡累積的進步票跟厭倦藍綠的中間票 05/22 08:42
aokitaka: 。說他不想選根本是過度忽視他對權位的渴望了 05/22 08:42
wate5566: 怎麼不說蔡為了權位 連黨內初選都能黑箱 05/22 08:43
minimio: 補血 05/22 08:44
loona: 黑箱會讓你知道喔 05/22 08:44
Sinkage: 柯想選又怕輸 白癡才看不懂 05/22 08:45
loona: 不愧是柯粉 05/22 08:45
ForPrincess: 推這篇 05/22 08:46
loona: 一堆某族群出來玩 05/22 08:46
st110261: 器捐抹成這樣你跟我說要合作?吃屎不是比較快 05/22 08:47
loona: 看這id上篇 05/22 08:48
loona: 就知道這是來喜地的 05/22 08:48
loona: 喜地專用柯粉 05/22 08:49
loona: 或是白粉吸太多 05/22 08:49
keichi: 對啦沒黑箱,快辦一辦啊幹,在怕什麼 05/22 08:50
coolda: 不愧是 柯教徒 腦補能力點到頂了 05/22 08:50
loona: 十項全中top柯粉 05/22 08:50
loona: 超越狂柯粉的存在 05/22 08:51
loona: 你寫這麼多 05/22 08:51
keichi: 某族群卯起來連噓 05/22 08:52
loona: 但卻故意沒有寫 05/22 08:52
iamycc2222: 美國接受蚵?? 屁話連篇 05/22 08:52
loona: 龜孫子兵法 05/22 08:53
c6b7yntz: 全部都是柯說過的話R 說洗地的到底是不是職業柯黑啊,不 05/22 08:53
c6b7yntz: 專業 05/22 08:53
loona: 上兵伐謀 05/22 08:54
c6b7yntz: 自認美國爸爸的乾兒子們出籠咬人了,大家小心呀 05/22 08:54
loona: 這樣對的起阿北嗎? 05/22 08:54
loona: 說好的扁鑽呢? 05/22 08:55
limite12: 柯在美中議題上是很不實際的幻想 05/22 08:55
coolda: 第一句柯說的話 後面的解釋就腦補幻想 真的好專業的柯教徒 05/22 08:55
loona: 是不是在嫌貴啊? 05/22 08:56
WineCoffee: 推 05/22 08:56
philmaru: 柯粉正常發揮 05/22 08:56
loona: 小牛來上節目 05/22 08:56
piliwu: 你哪隻眼睛看到親美友中?只有親中嗆美 05/22 08:56
loona: 對著三角形高潮 05/22 08:57
chang505: 這整理得很完整,很多人被媒體洗到很扭曲 05/22 08:58
loona: 跟王炳忠講的一樣 05/22 08:58
abain521: 避重就輕,這批白粉吸很重喔,請問我們台灣嗆在那裡?底 05/22 08:58
abain521: 限中華民國是敢跟中國講喔 05/22 08:59
loona: 甚至比王炳忠爛 05/22 08:59
JackChe: 說文解字系4ni? 05/22 08:59
loona: 王炳忠變柯粉?撂台語力挺柯P「強盜說」 - YouTube 05/22 08:59
loona: 以後乾脆請王炳忠 05/22 09:01
loona: 當阿北發言人好了 XD 05/22 09:01
loach98: 噁 05/22 09:02
derringer: 不小心按錯 05/22 09:02
loona: 反正阿北跟侯漢廷也很親近 05/22 09:03
loona: 一起出國玩 不是嗎? 05/22 09:03
loona: 隨柯文哲訪美 侯漢廷獲暫時解除限境 - 社會 - 中時 05/22 09:04
clala: 最近抹屎抹的很勤裝作沒看到? 05/22 09:05
clala: 柯文哲說他沒說謊 你相信? 05/22 09:05
clala: 為了權力的人 什麼事都幹得出來 05/22 09:06
loona: -260402?chdtv 05/22 09:07
nelsonxx: 對美沒失言? 你認真? 05/22 09:07
peterw: 我這個人很單純,柯p只要把恢復徵兵制放進總統政見裡,我 05/22 09:07
peterw: 就相信他說的都是真的 05/22 09:07
kidolin: 原來是柯學家 05/22 09:08
loona: 還整天說美國of course會賣台 05/22 09:08
loona: 還幻想美國acceptable 05/22 09:09
loona: 卻說不出來誰說的 05/22 09:10
loona: 不然你也貼一下 05/22 09:10
loona: 哪個美國學者說acceptable啊? 05/22 09:11
super10000: 超譯哥你好 05/22 09:12
loona: 只有葛萊宜說過 05/22 09:12
ikoe: 好怒好怒 05/22 09:13
loona: seafood說的不清不楚 05/22 09:13
miera: 推 05/22 09:13
vcyc: 笑死 05/22 09:13
loona: 聽不懂seafood說的鬼話 05/22 09:14
dormice: 黨工聽不見啦 05/22 09:14
loona: 想當狂柯粉 05/22 09:14
loona: 你實在是不及格喔 05/22 09:15
turnkolan: 腦補真夠多了,柯國際外交戰略那種程度還整天嘴小英, 05/22 09:15
loona: 送你一個死當分數 05/22 09:16
turnkolan: 結果最近看風向才收斂,這叫很不想選?他唯一不會選的 05/22 09:16
turnkolan: 情況只有一個:假如民調明顯輸dpp候選人 05/22 09:16
loona: 還幻想中國給你55分 05/22 09:17
loona: 想貴球中國補考 05/22 09:18
loona: 是在選特首嗎? 05/22 09:18
ht15trep: 重點是他的改變 不是他最開始的論述 05/22 09:22
ht15trep: 可以輕易改變的人 你要他堅持什麼? 05/22 09:22
loona: [新聞] 柯P備詢掉陷阱自評在中共眼裡不及格,被 - Mo PTT 05/22 09:25
loona: 1.統一只能說不能做,台獨只能做不能說 05/22 09:29
lklk3711: 柯文哲無法對付中共,他的個性太張揚,能對付中共要像 05/22 09:30
loona: 看到狂柯粉這樣說 05/22 09:30
lklk3711: 李登輝這種能夠隱忍的人,光一個王世堅他就氣得跳腳了 05/22 09:30
loona: 阿共馬上要幫阿北改分 05/22 09:31
lklk3711: 還阿共,拜託他又喜歡口無遮攔,外交語言要非常小心,等 05/22 09:31
loona: 那你阿北就要哭哭羅 05/22 09:31
jombo: 只能說天真 05/22 09:32
lklk3711: 等又惹怒美國,他當選總統台灣絕對會很慘 05/22 09:33
loona: 2.親美日友中 05/22 09:33
loona: 兩岸一家親 05/22 09:35
loona: 並非是親中,完全不同 05/22 09:35
loona: 真的嗎?那兩岸是哪兩岸?? 05/22 09:36
asderavo: o . o 05/22 09:37
loona: 6.避戰為領導人最上策,戰爭是不得已 05/22 09:37
loona: 嗆中國很爽,爽到爆 05/22 09:37
loona: 所以小英嗆中國什麼了 05/22 09:38
loona: 怎麼不貼出來看看? 05/22 09:38
loona: 龜孫子兵法上兵伐謀 05/22 09:39
tony20095: 柯只對中沒失言而已吧 對美最好沒失言啦? 05/22 09:40
loona: Re: [新聞] 蔡總統問何謂避戰 柯文哲提孫子兵法 - Mo PTT 05/22 09:41
gn02234651: 挖靠連噓 05/22 09:41
loona: 除非已經確保台灣國防軍力已經準備好, 05/22 09:42
loona: 不然避戰在現階段其實是重要的 05/22 09:43
loona: 錯錯錯就算已經準備好 05/22 09:43
loona: 也沒人想戰爭 05/22 09:43
loona: 錯誤一堆要扣你五百羅 05/22 09:45
loona: 7.柯非各國第一矚意人選,但是是各國可接受人選 05/22 09:46
loona: 美、日:蔡賴>柯>郭韓 05/22 09:46
loona: 中:郭韓>柯>蔡賴 05/22 09:48
loona: 柯: 美國可接受,中國可忍受 05/22 09:48
loona: 都是第二名 05/22 09:48
loona: 評價位何不同呢? 05/22 09:49
loona: 自己腦補的評價拿來講喔 05/22 09:50
loona: 8.國與國對話發言基本上是照稿念 05/22 09:50
loona: 因此對中不會失言,但對美也是不會失言 05/22 09:52
loona: 對美of course會賣台 05/22 09:52
loona: 還不說你seafood得罪以色列 05/22 09:53
loona: 香港 新加坡 越南 日本 英國... 05/22 09:54
loona: 懶得貼出來嚇死你 05/22 09:55
loona: 好謹慎喔 XD 05/22 09:55
ajie128: 所以呢?具體的作法是什麼? 韓柯一家親 05/22 09:56
loona: 回去再練十年吧 05/22 09:56
loona: 不過2015兩岸一家親也是脫稿講出的爭議 05/22 09:57
loona: 2018雙城論壇的時候 05/22 09:58
loona: 還講得很開心咧 05/22 09:58
loona: 怎麼會是脫稿講出 05/22 09:59
loona: 騙騙學店柯粉還可以 05/22 09:59
loona: 講給柯粉聽喔 05/22 10:00
loona: 獨!館長後悔挺韓國瑜!韓黑還在成長!川普25%關稅,林百里都 05/22 10:01
loona: 9.柯其實很不想選2020,小英加油,謝謝 05/22 10:05
loona: 天量下雨出兵 05/22 10:05
loona: 怎麼不敢講? 05/22 10:06
loona: 當織田信長喔 05/22 10:07
loona: 民進黨抹柯抹越兇,拱柯的聲量越大 05/22 10:08
loona: 好兇的狂柯粉 05/22 10:08
loona: 有人抹你seafood嗎? 05/22 10:09
loona: 倒是有人挖洞seafood自己跳 05/22 10:10
loona: [新聞] 柯P備詢掉陷阱自評在中共眼裡不及格,被 - Mo PTT 05/22 10:11
loona: 大概以上這些算比較主要的做個整理 05/22 10:12
loona: 短短的九點 05/22 10:15
loona: 不愧是黑卡狂柯粉 05/22 10:17
loona: 謝會常等級的 you know 05/22 10:18
loona: 只有3,4,5,沒被抓包 05/22 10:19
loona: 都是短短兩句話太短不好抓包 05/22 10:20
naijen: 他最大的問題在於變來變去 又一直酸別人做的沒有他好 但他 05/22 10:23
makaveli: 我喜歡明居正說歷史 05/22 10:32
twoway: 現在只有藍營特別是韓粉才會捧柯,柯粉大多”呃” 05/22 10:33
cyclonelyr: 說的完全正確 只是這板已經被黨工入侵了 05/22 10:37
cyclonelyr: 跟現實一樣說真話大軍就會出動想平息聲浪 05/22 10:38
cyclonelyr: 執政做到不是靠實績而是靠網軍把頭矇住滿可悲的 05/22 10:40
loona: 柯文哲提「親美友中」 受到葛來儀質疑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 05/22 10:42
loona: /2735080 05/22 10:43
loona: 這樣acceptable喔 也太瞎了吧 05/22 10:44
kess: 國小生可以上ptt? 05/22 10:46
kuter: 噓的好噁心 05/22 10:50
iconicotrico: 這很純 看得出信仰 05/22 10:54
peggy50630: 你覺得中美貿易戰打到這樣我們還有腳踏兩條船的空間 05/22 11:02
peggy50630: 嗎?看清楚好嗎,現在親美友中就等著被美國制裁吧 05/22 11:02
ericleft: 果然有點信仰值 05/22 11:19
xuprmpu0: 噓的可能都喜歡背刺賴吧 05/22 11:34
kuter: 真的w 05/22 11:44
freewind4312: 推 05/22 11:45
shotakun: 習談話提出一國兩制→蔡說台灣人無法接受→柯:蔡挑釁 05/22 11:49
shotakun: 所以中國才派軍艦軍機讓台 05/22 11:49
shotakun: 繞台 05/22 11:49
GUMIGUMI: 柯p執政品質保證 05/22 12:05
GUMIGUMI: 內政好,不貪污關說,國家才會強 05/22 12:05
GUMIGUMI: 表面跟你友善,軍備準備好,到時候再捅你一刀,爽拉 05/22 12:07
souldrinking: 推 05/22 12:07
david850730: 示範什麼叫吸太多又裝正經 05/22 12:21
webonomics: 九二共識的立場轉變怎麼不說啊 05/22 12:22
webonomics: 白粉吸太大了啦 05/22 12:23
blacksam0525: 推這篇理性整理文 05/22 12:36
miera: 阿北充其量只是天真 說舔中也太過 05/22 12:46
gnahcsemaj: 討厭他是因為立場反反覆覆 05/22 12:51
gnahcsemaj: 只想討好所有族群 05/22 12:52
gnahcsemaj: 到現在還說阿北天真的人更天真 05/22 12:53
brepus: 議題對錯什麼的可以討論 loona連噓是為什麼不用被禁帳號 05/22 12:53
brepus: 啊 奇怪 看他連噓好幾個月了 柯黑都這種的喔 靠網軍 連噓 05/22 12:54
brepus: 這種? 05/22 12:54
brepus: 尊重和理解是什麼轉變啦 從你說你要統治宇宙 平民的柯直 05/22 12:59
brepus: 接罵神經病 到自己變成市長 不是平民了 所以說我尊重和理 05/22 13:00
brepus: 解你的“夢”想 根本有說跟沒說一樣的外交用語 但是不會逼 05/22 13:01
brepus: 中共一定要回應 這是柯對中一直的態度 還有 柯說過台灣 05/22 13:01
brepus: 人的前途由台灣人決定這件事。 05/22 13:01
rotterdam: 我們活在平行時空 05/22 13:04
nene80726: 到底誰一直嗆? 表明台灣立場不接受一國兩制而已 05/22 13:27
hahaha13: 好多人崩潰哦 05/22 13:30
dodoorca: OK 05/22 13:56
tytyty: 這篇正解!姚文智去年猛抹紅柯,但看姚之前的新聞,舔共舔 05/22 14:22
tytyty: 成那樣,我都不知道標準是什麼。但吉娃娃不管的啦 跟韓粉 05/22 14:23
tytyty: 一個樣 05/22 14:23
j955369: 他這次要是沒選 柯黑也頂多裝傻 沒懶叫為自己言論負責 05/22 14:47
j955369: 既然是這樣 那這些言論根本只是為了洗風向而已 很怕齁 05/22 14:48
phyaim: 認知正確 正常人透過正常管道獲得訊息都了解 05/22 18:47
phyaim: 不曉得柯黑在現實生活中是怎麼樣的人 05/22 18:50
phyaim: 每次看柯黑都用辱罵影射抹紅的言詞 我就覺得跟韓粉沒兩樣 05/22 18:53
phyaim: 加油好嗎...... 05/22 18:53
smallchocho: 基本上,我認為他過去四年跟你說的差不多,甚至他還 05/23 09:26
smallchocho: 說過共匪,為了繼續玩統獨對決而把非盟友打成敵人, 05/23 09:26
smallchocho: 這就是吉娃娃的處事之道 05/23 09:26
ho2002: 1450廠工狂噓耶 動用國家資源來噓文會不會太噁心阿 05/26 16:09
gigiii1134: 這篇被連噓到爆耶也太噁心 06/12 10:59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585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koubayo 2019/05/21 20:49:08
57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sam0313 2019/05/21 21:32:14
30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Sixigma 2019/05/21 22:06:51
16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purplvampire 2019/05/21 22:08:06
33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ice80712 2019/05/21 22:18:20
25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xox5678 2019/05/21 22:22:57
10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a71085 2019/05/21 22:28:26
484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Scion 2019/05/22 01:04:25
9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MayorKoWenJe 2019/05/22 02:44:38
116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clark0816 2019/05/22 03:04:37
3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Fallenshit 2019/05/22 03:05:23
713 >>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ludan7972 2019/05/22 03:25:36
32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meidoku 2019/05/22 03:44:45
174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Scion 2019/05/22 04:33:32
54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shotholisi 2019/05/22 05:53:34
63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TZofHES 2019/05/22 06:41:11
34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meidoku 2019/05/22 06:41:42
55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Scion 2019/05/22 07:09:15
16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LeonardoChen 2019/05/22 07:13:28
5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yftsai 2019/05/22 07:32:39
40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u35k6 2019/05/22 07:35:19
229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birdjack 2019/05/22 07:52:46
19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DaDadergeege 2019/05/22 08:34:16
22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jerry000121 2019/05/22 08:35:26
25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SIRO5566 2019/05/22 08:59:12
84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BlueBird5566 2019/05/22 09:10:46
33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oz5566 2019/05/22 09:18:18
11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schizophrena 2019/05/22 11:09:57
28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moshenisshit 2019/05/22 12:03:35
59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li118 2019/05/22 12:14:17
180 Re: [問卦] 年代向錢看狂酸柯粉是為啥 ludan7972 2019/05/22 17:01:56

最新熱門文章

[其他] 股股雞 6 Line 貼圖贈送
Stock deternan 1282留言 2019-06-20 22:16:47
[閒聊] 刪文了
Womentalk myfolks 666留言 2019-06-20 22:25:01
[LIVE] 荷蘭@俄羅斯 女排
Sportlottery sumfm921 515留言 2019-06-20 22:07:32
[轉播] 六局上 LM:兄弟 10:2
Monkeys cc03233 325留言 2019-06-20 21:12:59
[閒聊] 林智勝的三顆好球
Baseball btm978952 323留言 2019-06-20 22:12:20
[花邊] 賽隊球員Jaylen Brown IG
Nba peter080808 296留言 2019-06-20 21:38:21
[閒聊][御城] 御城Q&A(?
Dmm_Games anpinjou 261留言 2019-06-20 22: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