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Sony副總:兩年後Sony手機將讓人刮目相看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81則留言,74人參與討論
推噓 41推 11噓 29→
討論串 2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副總裁高木一郎表示Sony正在將各部門整合 兩年後的 Sony 手機將會讓用家刮目相看 3月20日起Sony關閉位於北京的工廠,減少生產規模 2019 6月要在台開賣的 Xperia 1 建議售價 30900 有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62.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164610.A.F05.html
Swando: 樓下SonyXperia3 05/18 15:30
ypc1994: 倒一倒啦 05/18 15:30
nobeldd: 世界第一 05/18 15:30
farnorth: 索尼的電影蜘蛛人即將上映 05/18 15:31
hansmtom: 耗電王 05/18 15:31
farnorth: 七月上映,大概又會賺一波 05/18 15:31
rushingguy: 想當年台灣都是Apple.Samsung.Htc.Sony 05/18 15:31
highyes: 爛到刮目相看 05/18 15:32
goldman0204: 算了吧! 雖然我在拿但是想活??想太多~關一關拉~專心 05/18 15:32
forhorde5566: 還要兩年?樓下等不及要買了 05/18 15:32
qweertyui891: 兩年後不存在SONY手機的可能性比較大 05/18 15:32
exceedMyself: 所以之前是? 05/18 15:32
goldman0204: 做遊戲部門吧!!= =手機部門廢到爆炸~ 05/18 15:32
chun821543: Sony賣3萬屎都能吃了 05/18 15:32
WuLo: 周永明:說htc弱的人,走著瞧! ????????? 05/18 15:32
Jason0813: 意思就是說這兩年內的手機都不要買 XD 05/18 15:33
justice0926: 從sony轉apple 整個回不去了 05/18 15:34
tamama000: 空軍出動 05/18 15:34
WeGoStyle: 幾年前hTC的誰好像也這麼說過 05/18 15:34
enzo31182: 笑話一則 05/18 15:34
RosaLulu: 介面ok啦 只是z1 z2發熱很煩 05/18 15:34
farnorth: 索尼近期獲利都創新高紀錄,不用太擔心 05/18 15:35
KaiManSo: 21:9太長,誰拿手機看電影 05/18 15:36
kivan00: 兩年內買的都是傻子 05/18 15:36
snider: 連小米車尾燈都看不到 05/18 15:36
biaw: compact啦幹 05/18 15:37
diabolica: 肥宅才用搜逆 05/18 15:40
pipiispipi: 會拿索尼手機也算信仰堅強了 CP值超低XDDDD 05/18 15:42
lahae5566: sony手機已經不會過熱了 05/18 15:42
rushingguy: 有沒有日本手機怎麼做輸韓國的八卦? 05/18 15:44
impressive: $ony還想做就不可能倒 但要重返榮耀還需要努力 05/18 15:47
ffaatt: 一年後就收了 05/18 15:47
hclstarkid: 可悲的公司 做自己爽的 設計完全跟不上時代 05/18 15:48
kaodio: 紅茶店幾年前好像也是這樣說 結果… 05/18 15:49
youmehe: 暖暖包解決了沒 05/18 15:49
qazwsx6107: k750i 05/18 15:50
Tieniu: 先不要買,再等兩年 05/18 15:51
netio: 完全被三星打趴 05/18 15:52
whywhywhy: 身為一個索粉 只能說台索讓人不想再買Sony了 @@ 05/18 15:52
imret: 意思是這兩年的手機不要買 XD 05/18 15:53
danielqwop: 如果可以把自家相機的黑科技用一些出來那也許有看頭 05/18 15:54
amos30627: 你們家已經爛兩年了 還要兩年ㄛ? 05/18 15:55
howdo1793: 很久沒碰sony了 還是磚塊機 油畫拍照嗎 05/18 15:56
lainhoter: 繼續使用k800i 05/18 15:57
m3365789: 比例太長啦… 05/18 15:58
LeonardoChen: 現在不買iphone要買什麼?子龍機都要兩萬了 05/18 16:05
LeonardoChen: 兩萬不如捏一下 05/18 16:05
dickyeh: sony timer惡名昭彰。一段時間到保證壞要修 05/18 16:09
Arjui: 好,感謝告知,那我兩年後再來考慮SONY XDDDDD 05/18 16:11
louna30cm: 走著瞧? 05/18 16:18
CrackedVoice: 還我磚頭! 05/18 16:25
rumirumi: 感謝信心加持 21:9就高潮惹 05/18 16:25
andylee84126: 醜 UI又難用 05/18 16:25
FANGIN: 身為一個索粉 XZ2.XZ3那個團隊解散是好事 只是XPERIA 1覺 05/18 16:29
FANGIN: 得很詭異 所以跳三星了 希望兩年後真的可以起來 05/18 16:30
XZXie: 活得到兩年後? 05/18 16:30
jzasd22: 兩年後直接收場,真的刮目相看 05/18 16:37
IamMario: 日本htc 05/18 16:44
sartre2: 我才剛預購一支欸 05/18 16:48
kyo51: Sony再不爭氣 我看華碩新出的不錯 下一隻搞不好就變心了 05/18 16:53
eragon: 30900 有盤子要買了嗎 05/18 17:03
Semaj543: 哈哈哈哈哈哈 05/18 17:19
juncat: PS5遠端專用機 光這個就贏了好嗎 05/18 17:31
linyoyo: 等ps5出來後這台就變電子垃圾了因為人家半年一隻新機 05/18 17:34
piece1: 安卓3萬,難怪一堆人寧願買中國牌手機 05/18 17:40
ian41360: 售價刮目相看 05/18 17:49
slovea: 爛得讓人刮目相看 05/18 17:57
baddad: 幹0糧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要跳google了啦 05/18 17:58
oxkay: sony手機的相機爛到有剩…連續兩支都這樣 05/18 18:20
Doracacazin: 我就被sony timer搞過 手機 平板 甚至PS4 去你的 05/18 18:22
nigue: XZ2P已讓人刮目相看 05/18 18:25
g5978gyy: 感謝信心加持Z5再用兩年 05/18 18:46
gimyhsiou: 用過兩代都是電池問題,耗電超快,過熱,然後10%跳0關 05/18 19:17
gimyhsiou: 機,最機八毛的是充飽電直接關機,害我遲到三次 05/18 19:17
Merman19: 海賊王梗?兩年後都沒市占了吧 05/18 19:40
GOOGLEISGOD: 日本發大財版 05/18 19:43
TodaYui: 原來是告訴大家先不要買 要買兩年後在買阿 日本人 攢攢攢 05/18 21:14
swxx: htc:走著瞧 05/18 21:20
AjCkgc: 能跟PS5聯動當掌機用 我就買爆 05/19 00:06
Looming: 內建定時器嗎 05/19 02:25
AboveTheRim: 兩年後SONY手機還在? 05/19 09:02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81 >> [問卦] Sony副總:兩年後Sony手機將讓人刮目相看 rick102233 2019/05/18 15:30:08
6 Re: [問卦] Sony副總:兩年後Sony手機將讓人刮目相看 misaka0120 2019/05/18 15:34:51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公鹿 @ 暴龍
Nba Rambo 1496留言 2019-05-26 08:00:01
[Live] NYY @ KC (Game 2)
Ny-Yankees wsan 682留言 2019-05-26 07:29:04
[臉書] 陳其邁
Gossiping jses0970085 281留言 2019-05-26 09:24:06
[情報] 暴龍隊史第一次東冠
Nba joulin 216留言 2019-05-26 11: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