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為什麼大家只嘴甲甲 不嘴T?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67則留言,53人參與討論
推噓 34推 7噓 26→
討論串 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感覺一堆肥肥仇甲 但肥肥們也不想想自己的樣子 哪有甲想來剛你 反到是T 比較沒有人會嘴 看T牽手跟接吻感覺也比較舒服 肥肥們為什麼要雙重標準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08.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153392.A.507.html
siareaxp: 百合大好 05/18 12:23
QBey: 哪沒有 05/18 12:23
SSCSFE: 五樓打T高手 05/18 12:23
lesnaree2: 因為T愛滋比例不高吧 05/18 12:23
kopuck: T超賞心悅目的 想被T踩 05/18 12:23
alloc: 百合只服婆跟婆 05/18 12:23
dog556602: 比較不會走後門 05/18 12:23
CREA: 磨豆漿比做巧克力棒好 05/18 12:24
cattgirl: 百合最高 女朋友都正妹 05/18 12:24
pikakami: T超兇 應該不敢亂嘴吧 05/18 12:24
bcqqa7785: 軍中好多T其實五官比異性戀女兵的好看多== 05/18 12:24
pininfarina: 有啊很多討厭T的推文啊只是他們病少所以討論少而且 05/18 12:24
pininfarina: 不會亂大便 05/18 12:24
chunglee: 因為T不會穿屌襪套 05/18 12:25
jma306: 因為幻想T會改邪歸正 實際T超會顧粿的 別隨便惹 05/18 12:25
DataMaster: https://i.imgur.com/1HlsraV.jpg 舒服 瑞士好樣的!! 05/18 12:26
kps1247: 屁啦我看過有的T兩個都超男生 05/18 12:26
noodlesnice: 因為男男就是他媽的噁心啊 05/18 12:26
DataMaster: https://i.imgur.com/1HlsraV.jpg 舒服 瑞士好樣的!! 05/18 12:26
DataMaster: https://i.imgur.com/1HlsraV.jpg 舒服 瑞士好樣的!! 05/18 12:26
aswq17558: 樓下打t高手 05/18 12:26
IDforHate: 因為嘴的是噁甲,不是所有甲都嘴 05/18 12:27
Jin63916: 直接打了,召喚打T高手 05/18 12:27
willschlafen: t很雞掰 05/18 12:27
devilkool: 你以為打T高手這詞怎麼來的?不就死異男的幻想文的梗 05/18 12:27
HCS0730: 套句學校老師常說的 是因為你有救才講你 你看那個誰誰誰 05/18 12:27
HCS0730: 我跟本不想管他了 05/18 12:28
DataMaster: [新聞]瑞士年輕的同性戀者自殺率高- 國際同志新聞-讚 05/18 12:29
blessbless: 因為T只是還沒嘗過肉棒 還能改邪歸正 05/18 12:30
susanna026: 覺得 不會看 畫面差很多嗎? 05/18 12:30
wjes30325: 個人覺得t比gay更北爛 05/18 12:30
jayqoo: 因為扭扭捏捏 05/18 12:30
jayqoo: t很帥氣,有沒有可能t喜歡娘娘腔的 05/18 12:31
g1254501: 他馬的女同怎麼不裸露上街啊? 05/18 12:31
zafara9W: 說T臉臭的要不要照鏡子看一下自己平常臉多香? 05/18 12:31
FLCH: T怎麼肛 05/18 12:32
FLCH: 樓上T喔拍三小 05/18 12:32
triumphant10: t是廢物,整天裝8+9 低能兒 05/18 12:34
triumphant10: 要打也打不贏 05/18 12:34
KENGOD0204: 就我遇過T,很多人厭惡屁孩。 05/18 12:34
miss80423: 百合大好阿 超香 05/18 12:36
kouta: 就幻想能強暴女同志啊 05/18 12:36
imagewind: 很多肥宅比T醜 05/18 12:37
ABA0525: t狠g8+1 05/18 12:41
Ugly: 打不贏 05/18 12:41
ABA0525: T狠廢阿 裝狠嘴平權 結果嗆當兵就跳針 05/18 12:42
ioupoiu: 你看XXXXGAY德性 05/18 12:46
a380919: 看過身邊的T都.. 05/18 12:47
a380919: 甲甲還比T好點 05/18 12:48
zafara9W: 嘴甲嘴T都一樣,看不慣的就是they的錯,八卦肥宅真任性 05/18 12:52
zafara9W: 呵呵 05/18 12:53
harvey0487: t香香der 05/18 12:56
chanceiam: 垃圾政治正確啊 05/18 13:05
wwpuma: 肥宅都想跟T……… 05/18 13:06
catherine5: 兩個女生可能畫面比較常見吧?上街購物手牽手抱抱, 05/18 13:16
catherine5: 連朋友的做的到幹嘛大驚小怪 05/18 13:16
rudy30832: 男男也是可以,但禍源甲就不行;) 05/18 13:18
chaige: 香香的 05/18 13:28
tim19131: 成天一副好像沒生給他一支__是我們異性戀的錯的臉 05/18 13:28
tim19131: 真的觀感不佳,尤其是大學裡那種,連當朋友都很難 05/18 13:29
drmit: 因為這是父權社會 05/18 13:32
m19issmart: 有的T很愛裝屌 跟她女朋友聊天就叫她封鎖我 05/18 13:39
shiraby: 假小子超噁 其他還行 05/18 13:51
duck200017: 台女你敢嘴? 05/18 14:40
rumirumi: 肥宅明明比甲還沒人權好嗎 05/18 14:53
garyasdf: 嘴踢會被妹子討厭 05/18 16:27
iijune: 因為這是父權社會+1 戰只會戰男性 05/18 23:13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67 >> [問卦] 為什麼大家只嘴甲甲 不嘴T? cmelo1515 2019/05/18 12:23:09
15 Re: [問卦] 為什麼大家只嘴甲甲 不嘴T? TsukimiyaAyu 2019/05/18 13:45:26
2 Re: [問卦] 為什麼大家只嘴甲甲 不嘴T? tello 2019/05/18 14:06:21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勇士 @ 拓荒者
Nba Rambo 1494留言 2019-05-19 08: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