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回應道歉大賽 小英送暖:別道歉但給長輩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207則留言,149人參與討論
推噓 129推 14噓 64→
自由時報 李欣芳 回應道歉大賽 小英送暖:別道歉但給長輩擁抱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793984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同婚專法,挺同民眾發起「向總統蔡英文道 歉大賽」,感謝小英在婚姻平權路上的努力。蔡英文總統晚間在臉書回應,她感性表示, 不需要跟她道歉,但她請年輕朋友給不同意見的長輩一個擁抱。 蔡英文表示,今天台灣社會往前跨出了一步,這是很多很多人,辛苦努力後一起跨出的一 步。 蔡英文說,她看到有些年輕朋友,在網路上發起「向蔡英文總統道歉大賽」。其實大家不 需要向我道歉,今天朝野政黨終於折衝出來的法案,既符合大法官解釋文,也遵守了公投 的結果。 不過,蔡英文說,想請大家幫她做一件事:請拿起手機,發一封訊息,用你認為適合的方 式,幫她向長輩分享法案通過後的心情。 「 我相信愛是沒有差別的,只要我們彼此包容和祝福,一定可以促成更多理解和對話。 如果身邊有跟你意見不同的長輩,也請給他一個擁抱,謝謝他的體諒」,蔡英文說,我們 一起來讓台灣變得更美好。 6.備註: 年輕人高興沒有用,決定初選勝負的還是老人們 到時候賴金孫勝出 你們年輕人要嘛忘了挺同的快樂,要嘛憤而大罵民進黨轉投柯文哲 蔡英文註定只能在民進黨的角落沈寂落寞 甚至賴金孫輸了2020 蔡英文還會被清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5.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152284.A.EE3.html osalucard: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5/18 12:04
asked: 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2020真不知道要怎麼選 05/18 12:05
mhlee: 蔡英文真是堵上政治生命欸 05/18 12:05
jma306: 北七 長輩哪敢跟你抱 05/18 12:05
tysh710320: 投給柯屁幹麻? 05/18 12:06
demonh311: 我準備好被韓導帶領發大財了 05/18 12:06
headcase: 長輩徹底崩潰中 05/18 12:06
exceedMyself: 愛與包容 英韓一家親 05/18 12:06
sahel: 長輩應該沒有很想不蘇胡的擁抱吧 05/18 12:06
lithaimo: 真的,同婚過了又高興又難過,怕她選不上QQ 05/18 12:06
willy1103: 把愛滋病留給自己屁眼吧 抱三小 05/18 12:06
clkdtm32: 蔡英文明年真的輸定 中南部的長輩流傳著投給民進黨會 05/18 12:06
clkdtm32: 絕子絕孫 因為同性戀的法案 05/18 12:07
m21423: 滾 05/18 12:07
sholi: 蔡英文真是一部叫好不叫座的電影 唉!很有勇氣 05/18 12:07
demonh311: 蔡英文應該放棄了 準備迎接韓導吧 05/18 12:07
xiaoyao: 韓粉藍甲快去偷偷結婚啦,少出來丟臉 05/18 12:07
l711470: 吃力不討好,敢做還是推 05/18 12:07
xiaoyao: 小英給你們的恩賜 05/18 12:08
eko112: 長輩還是算了吧 有多少父母能接受自己小孩是....XD 05/18 12:08
revera1992: 帶三小風向 05/18 12:08
SuckCopy: 支持小英連任 05/18 12:08
ElsaKing: 即使知道後果還是願意推動 這才是政治家風骨 小英加油! 05/18 12:09
great5566: 道歉?挺小英的人本來就挺 05/18 12:09
rayonwu: 推 05/18 12:10
jma306: {即使知道後果還是願意推動 這才是政治家風骨} 看勞基修法 05/18 12:10
jma306: 就知道綠營政客腦子還不足以處理國家大事 05/18 12:10
jma306: 嘴巴說越修越漂亮 實際越來越顧郎怨 05/18 12:11
xiaoyao: 對啦 馬英丸處理國家大事的能力是。無能 05/18 12:11
jma306: 昨天蔡英文坦承兩次勞基修法 給社會衝擊很大 不敢再修 05/18 12:12
pokyhoyo: 一張套襪哥的圖下去長輩就嚇跑了,還抱抱勒 05/18 12:12
xiaoyao: 馬水母 有腦嗎? 05/18 12:12
jma306: 能力不足又愛玩的下場 05/18 12:12
xiaoyao: 邏輯差又愛秀的下場 05/18 12:13
garo546: 深綠長輩真的都超生氣 感覺2020要gg惹 05/18 12:13
jma306: 蔡英文改革勞基法也是想當政績 一搞再搞 但是沒才調 05/18 12:13
jma306: 只能如他所說 給社會帶來衝擊 累積不滿 05/18 12:14
xiaoyao: 對了 不只馬英丸 05/18 12:14
upup429: 人民公投的結果 05/18 12:15
xiaoyao: 廢物 經濟總射技師 蕭先生 拼了什麼經濟? 05/18 12:15
junnn: 虐童/酒駕都是傷害人命的事 資進黨先搞爽屁股的事, 搞正事 05/18 12:15
junnn: 沒有, 搞屁眼事世界一流 05/18 12:15
jma306: 改革就像開刀 一般人都會迷信找大牌醫師不是沒有原因 05/18 12:16
chenyei: 支持小英 05/18 12:16
xiaoyao: 笑死 所以廢物 經濟總射技師 蕭先生 拼了什麼經濟?改革 05/18 12:17
xiaoyao: 了什麼? 05/18 12:17
xiaoyao: 沒料 又愛出來秀下限 05/18 12:18
iosian: 搞屁啊 05/18 12:19
jma306: {{勞基法經過二次修正,確實帶給社會許多衝擊}}蔡自己說的 05/18 12:20
jma306: 不是別人害的 05/18 12:20
jma306: 當然也不是我害的 05/18 12:20
hunc: 推 05/18 12:20
yenyen0403: 滾啦 05/18 12:22
IE9434xx: 南部老人家看了直搖頭啊 05/18 12:22
ja1295: 你什麼時候跟勞工道歉? 05/18 12:23
lbjcavs2016: 選舉到了 以爲能多選票嗎?三年執政爛 一個同性吸選 05/18 12:24
k2902914: 賴半仙這種貨色我真的投不下去,還是支持英文好 05/18 12:24
lbjcavs2016: 票?果然這些人很好騙 05/18 12:24
icelagoon: 長輩們時間剩不多拉 死光最好 05/18 12:25
lbjcavs2016: 綠蛆果然只顧跟風貪爽 國家未來不想 活該以後繼續被 05/18 12:25
lbjcavs2016: 打壓 悲哀啊你們 05/18 12:25
lovegensokyo: 就憑這次這麼守信諾,唯一支持小英啦!還要把全家都 05/18 12:26
lovegensokyo: 拉成她的票! 05/18 12:26
Rrrxddd: 智障9.2 三年執政最爛 屌打KMT 05/18 12:26
pig2783: 蔡就嫌票多啊 05/18 12:28
pig2783: 正事不做專搞這些有的沒的 05/18 12:29
polotower: 比起搖擺騙票的白色力量!還有內外交迫的國內外攻擊! 05/18 12:30
polotower: 小英真的從一而終 05/18 12:30
ohoohoo: 推 05/18 12:33
peterwww: 恥之於人大矣 05/18 12:36
peterwww: 遺臭萬年 05/18 12:36
yzvr: 勞工想加班 05/18 12:36
simata: 挑釁長輩哦 05/18 12:42
tarojum: 支持小英 05/18 12:42
vQuQv: 長輩:抱我幹嘛?你484想肛我 05/18 12:50
makapaka: 她做年改跟同婚都是掉票也要做的,了不起。那些一直跳針 05/18 12:54
makapaka: 勞工七天假的,要不要說說看賴跟國民黨那幾隻,做過什 05/18 12:54
makapaka: 麼穩自殺但是堅持信念的事? 05/18 12:54
otherman: 謝謝小英 05/18 12:54
Ahao: 不用浪費時間懷憂喪志 跟小英一起團結台灣 大步向前走 05/18 12:54
kazamitaketo: 推!我英粉!我驕傲!! 05/18 12:55
kazamitaketo: https://i.imgur.com/wdQlp85.jpg 05/18 12:55
darrenboko: 支持小英 05/18 12:57
LoveStreet: 1450上班囉 05/18 12:57
makapaka: 她反核很蠢、挺同很蠢、做年改很蠢,可是這些都是她選前 05/18 12:57
makapaka: 的政見,不敢說沒一樣政見都做到,但是這三樣她做了。 05/18 12:58
makapaka: 請問那個喊發大財跟說某顆蛋是弊案但是現在又突然變好蛋 05/18 12:58
makapaka: 的,實踐多少自己的政見了?我都還沒提馬英九那個0政見 05/18 12:58
makapaka: 實現的呢!台灣人被政客騙習慣了,好不容易看到一個不想 05/18 12:58
makapaka: 當政客的,不相信有人會說到做到。除了跳針七天假跟1450 05/18 12:58
makapaka: ,你們這些帶風向的,就像蔣萬安講的,你也說不出為什 05/18 13:00
makapaka: 麼支持XX的原因,因為你支持的對象沒什麼值得讓人說嘴 05/18 13:00
makapaka: 誇耀的。可是英粉都說得出來自己為什麼支持的原因。 05/18 13:00
A320: 推啦 恐同肥宅滾 05/18 13:03
newsyho: 幹,一群白痴我臉書上真的一群智障被利用還在跟很多政客 05/18 13:04
newsyho: 道謝,說什麼不求名利啊!幹看到覺得為何我同學都這麼蠢 05/18 13:04
feidee: 不好意思哦我就是謝謝蔡英文 謝謝她願意賭上政治生命被我 05/18 13:06
feidee: 們利用,完成婚姻平權 05/18 13:06
apteekki: 支持小英 05/18 13:06
chanceiam: 搞定賣屁股了,繼續賣勞工 05/18 13:08
willie7878: 因為蠢的是你 只是白癡通常不會察覺自己是白癡 05/18 13:10
willie7878: 連外媒標題都直接打賭上政治生命了 還有人在自以為聰 05/18 13:19
willie7878: 明lol 05/18 13:19
greenpine: 噁心母豬 05/18 13:19
TEPLUN: 推推推 噓的都低能 05/18 13:26
xyzir0602: 看文好嗎 扯勞工的又想帶風向? 05/18 13:34
masawa: 到時候統獨議題一打下去 選票就回歸啦 05/18 13:34
loach98: 支持蔡英文 05/18 13:53
oweno: 處罰小英繼續連任四年 05/18 13:54
suihun: 可以讓亞洲第一的只有蔡總統 05/18 13:55
zxc03211130: 蔡總統加油 05/18 13:55
momom: 挺ㄘㄞˋㄧㄥˉㄨㄚ 05/18 13:55
momom: 蔡英文 05/18 13:55
kenzo2002: 長輩喔...放棄吧 看他們那副嘴臉 05/18 13:56
funccore: 小英好暖啊 05/18 13:56
targoo: 跟長輩說不能放過蔡英文!繼續讓她連任負責起來! 05/18 13:57
sogg: 說的真好 05/18 13:57
gefroren: 哈哈崩潰到支持同婚都是1450了哦 05/18 13:57
cup18: 真的覺得主權平權民主自由她做的沒話說 05/18 13:58
diaogaro: 只有蔡英文能超越蔡英文,真的太完美了 05/18 13:58
gn02022222: 還好我家長輩無意見 05/18 13:58
qiaode: 看看蔡英文的心有多厚道 05/18 14:00
momom: 拜託告訴長輩通過你們有多爽 05/18 14:00
JeonMinJu: 推 05/18 14:01
Hariclia: 推推 05/18 14:02
Liebig: 我挺英我驕傲 05/18 14:02
love90619: 高調 05/18 14:02
jasonmv123: 高調 05/18 14:03
koala0919: 我挺小英我驕傲 05/18 14:04
t30113011: 敢做的人不推不行 05/18 14:08
shakit: 真心推 05/18 14:08
xixihah: 推 05/18 14:08
ddcd: 明年一定要讓小英連任 05/18 14:08
yooze: 說得很好推推 05/18 14:09
injanine: 推小英 05/18 14:10
kiemets: 支持 05/18 14:11
joy2001billy: 推啊 05/18 14:11
hshir: 推 05/18 14:12
mariez: 推推推 05/18 14:14
cmxaa: 準備習下韓上了 05/18 14:14
sg2361610: 小英加油 05/18 14:15
Sattar: 推推推 05/18 14:16
joy2001billy: 可以 05/18 14:17
minitennis: 同志去和長輩好好溝通吧 05/18 14:17
Tionterly: 擁抱~ 05/18 14:18
b8350580: 所以2020要讓小英繼續幹大事 05/18 14:18
ninstagram00: 推 05/18 14:18
l314520: 謝謝小英 05/18 14:19
Deanfluenza: 推推 05/18 14:19
joy2001billy: 小英謝謝 05/18 14:19
stupid5566: 沒錯現在要顧好2020才不會被翻盤 05/18 14:19
shameshame: 小英真的很暖 05/18 14:19
diulay0516: 給小英一個讚 05/18 14:23
Morning5566: 政治生命的一場豪賭 05/18 14:23
hellobuffet: 推 05/18 14:23
easter68: 推推 05/18 14:25
poloa: 用愛包容 05/18 14:26
poloa: 用心經營 05/18 14:26
cadacha: 噓的很沒品 05/18 14:26
joy2001billy: 推推推 05/18 14:26
notnew: 推英文哦 05/18 14:27
lihailer: 理性包容愛台灣 05/18 14:29
tutumi3967: 小英qq 05/18 14:31
kokunmai: 05/18 14:57
C8C8DHC: 謝謝總統 05/18 14:59
lilavadee: 光是有勇氣推年改跟同婚就大推 05/18 15:13
rishadan: 推 05/18 15:29
huangevans: 這才叫愛與包容吧 反觀.. 05/18 15:33
dos32408: 只有小英 台灣精英 05/18 15:38
iceteeth: 小英講話真的很有高度 反觀韓導.... 05/18 15:51
optimistic13: 謝總統 05/18 16:02
linbay5566: 不要看新聞標題 聽聽看他們講話 蔡講話溫和又很有內容 05/18 16:44
linbay5566: 不像發大財跟幹話王 05/18 16:44
Mood10207: 很會利用局勢 05/18 16:47
Mood10207: 勞基法搞好我就沒話說 05/18 16:47
MermaidFA: 推小英說到做到 05/18 16:49
ggyy2: PUSH 05/18 16:49
Mood10207: 法案通過是很值得開心沒錯,但對那些社會底層的勞工呢 05/18 16:51
Mood10207: ?到底干他們屁事,他們得到什麼 05/18 16:51
bloodyiris: 這才叫做愛與包容 反觀某粉 呵呵 05/18 17:21
flatfish2717: 勞工也有同性戀的啊 再說如果為了勞工你更不應該投 05/18 17:34
flatfish2717: 其他KMT候選人 他們只會更資方 05/18 17:34
stw0975: 推 05/18 17:53
ajan007: 推 05/18 18:00
curranmath: 有高度,愛與包容 05/18 18:14
et10tw: 推這句話 蠻有高度的 05/18 18:19
jmavoy: 推 05/18 18:24
fashionvino: 推 05/18 18:30
gdtg10900: kmt要撿現成的了願意了解的是少數 05/18 18:34
xiaomeimei: 推 這才是愛與包容啊 05/18 18:59
hcmeowmeow: 這才是風度和高度 05/18 19:11
CCL992077: 支持小英 05/18 19:25
domon0525: 推 05/18 20:32
adminc: 垃圾資進黨蔡走狗跪舔慣老闆屁眼欺壓勞工把農田變工廠 05/18 20:34
hellam: 推 05/18 21:08
mtdas: 05/18 21:11
enkidu0830: 推 05/18 21:17
e1236699: 柯糞吃屎 05/18 21:44
sample: 做該做的 對的事 人民會記得的 05/18 21:53
sample: 9.25毛繼續推那些無腦推文吧~~ 05/18 21:59
techwall: 為什麼小英這麼好 !!! 推! 05/18 22:53
xhung: 勞基法修惡 七天假 排班限制呢 05/19 02:24
nicetomeetus: 推 小英總統 05/19 03:31
immoi: 推 歷史定位get 05/19 05:27
MW1220: 沒有必要酸賴吧?擔心藍教徒比較要緊。 05/19 08:37
fenooxx: 推 05/19 09:58
lisababy1202: 推 05/19 10:21
khst3man: 清算? 05/19 16:11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公鹿 @ 暴龍
Nba Rambo 1496留言 2019-05-26 08:00:01
[Live] NYY @ KC (Game 2)
Ny-Yankees wsan 551留言 2019-05-26 07:29:04
[臉書] 陳其邁
Gossiping jses0970085 195留言 2019-05-26 09:24:06
[問卦] ptt帳號到底值多少
Gossiping Qkirito 122留言 2019-05-26 05: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