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作者
看板 Gossiping
時間
留言 707則留言,430人參與討論
推噓 75推 361噓 271→
討論串 33
點我看更多相同討論串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惡言相向」 2019-05-18 11:54聯合報 記者王昭月╱即時報導 台灣未來何去何從,當選總統又該怎麼處理兩岸關係?被視為2020總統熱門人選的高雄市韓 國瑜以「九二共識、反對台獨」8字當作兩岸關係論述的定海神針,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則 說,兩岸分治70年,隔閡是有,但就算你與「鄰居」平常沒有往來,也不要惡言相向。 柯文哲今早走訪高雄美濃地區,被媒體問及兩岸關係的主張時表示,在中美對抗的局面下, 正常是這樣的,兩個大人在打架,小孩子要閃邊點,因為拳腳相向,不小心可能會被打到。 柯表示,他還是會堅守「親美友日」這個國家戰略,且不會輕易變動 。事實上,台灣和美 國與日本的基本價值還是比較接近,所以我們應該還是站在美、日陣營這邊,但站在「這邊 」,也不要刻意對大陸北京政府去惡言相向,「兩邊分治70年,隔閡還是有,就算你與鄰居 平常沒有往來,也不要惡言相向」。 談及九二共識問題,他嘆一口氣說,很多東西在台灣都標籤化,九二共識這種東西就這樣, 有人一聽就不高興,會有情緒反應。他聽過「 原創人」蘇起對九二共識的說法,九二共識 其實就是一個緩衝,一個九二共識擺在那兒,各自解釋,但他問過大陸方面,你們大陸那個 九二共識到底是什麼?他們也講不出一個所以然或有具體的內容,「好像隨著時間的不同, 九二共識即有不同的解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策略」。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820254?from=udn-ch1_breaknews-1-0-news -- 皇民表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45.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58151836.A.695.html
cp109: 樓下顆黑 05/18 11:57
newtana: 蚵遇到中共膝蓋就軟了 05/18 11:57
j31404: 柯粉快來推 05/18 11:57
KCKCLIN: 去跟習近平講啊 操俗辣柯文哲 05/18 11:57
skafox: 柯柯 05/18 11:57
siareaxp: 推 務實務實再務實 說你挑釁就是挑釁 ! 05/18 11:58
ytcytc: 是要親下去了嗎? 05/18 11:58
a15661263: 簡余晏表示:... 05/18 11:58
friendly4713: 但是對方都跑來家門口罵了,豈有當龜兒子的道理 05/18 11:58
exceedMyself: 鄰居會想天天肛你? 05/18 11:58
scott33: 白癡 亞斯伯格症會傷害大腦 05/18 11:58
AAA891216: 柯p拜託不要聊這個唉 05/18 11:58
shinshong: 去跟對面說啊 05/18 11:58
ja88281: 聯軍整天恐嚇要武統,然后我們不要惡言相向??? 05/18 11:58
nakayamayyt: 柯師父在叫習大大不要惡言相向啦 05/18 11:58
subo39: 鄰居整天放死豬屍在你家門 你不指正? 05/18 11:58
ssaw5166: 你應該跟中國說啊 05/18 11:58
no4: 柯師傅不是一家親嗎 這下變鄰居又要說別人變來變去你不動? 05/18 11:58
scott33: 鄰居每天拿球棒說要打你 你還在不要說話 白癡 05/18 11:58
mimimoumou: 你可以去跟習大大講啊 05/18 11:58
panzerbug: 紅柯掌握天龍人的想法ㄌˇ 05/18 11:59
nakayamayyt: 柯文哲醫師聽到92共識就罵下跪投降 05/18 11:59
otld: 麻煩這些人都去跟對面講好嗎 只要求國與國平等有這麼難嗎 05/18 11:59
saisai34: 樓上如果每天有40個8+9站在你家門口叫囂 你會出去輸贏嗎 05/18 11:59
DavidGuetta: 那當初監察院糾正你你在靠杯啥小 吃苦當吃補啊 05/18 11:59
Tenging: 去跟習近平說啊 軟腳實力 05/18 11:59
x001611: 中國需要台灣 問題你市政太差 只想求中國幫你 05/18 11:59
nakayamayyt: 柯文哲市長聽到九二共識就是兩岸和平基礎 05/18 11:59
m21423: 推 蔡英文整天辱罵中國 沒看過有這種下屬 05/18 11:59
supersnake: 去跟中國講 你這超越藍綠的垃圾 05/18 11:59
wastetheone: 去跟習近平說 05/18 11:59
schumi7401: 不相往來也不要懷有惡意比較重要 05/18 11:59
scott33: 看來坊間傳聞 柯文哲有把柄在中共手上 我越來越相信了 05/18 11:59
jzasd22: 幹您娘 跟中共說啊 操 05/18 11:59
eko112: 可是鄰居好兇 每天要殺你全家 好恐怖呢 05/18 12:00
Molester5566: 表達友善!一國兩制,反對台獨! 05/18 12:00
clala: 又在抹屎了 誰跟大陸惡言相向了 05/18 12:00
langeo: 哪有整天想侵略我們的鄰居 柯屁跟韓導現在是在互比看誰舔 05/18 12:00
nakayamayyt: 果然柯文哲就是誠實 隨時間變化對92共識有不同解讀 05/18 12:00
smartwe: 流氓在你隔壁,你不等警察,你會直接嗆? 05/18 12:00
gaddafi: 頭號台奸 05/18 12:00
ekoj: 去跟習近平講啊 對台灣說一國兩制 惡言相向幹嘛 05/18 12:00
deepdish: 不是兩岸一家親嗎?柯文哲又變邊緣人和鄰居不常往來? 05/18 12:00
langeo: 的比較勤嗎 南北哼哈雙寶 05/18 12:00
fenrisfang: 一直都是對面在喊打喊殺 卻要自家人不要惡言相向? 05/18 12:00
leochang: 惡鄰居說你家房子是他的~~~ 05/18 12:00
KZS: 中肯 一堆崩潰的 看了就爽 05/18 12:01
monkeydieboy: 柯師傅怎麼不對習包子說呢 是不是怪怪的 05/18 12:01
PePePeace: 白粉:seafood改口徑不說一家親改說鄰居了 小雞跟上 05/18 12:01
FJU597660557: 幹恁娘咧…鄰居會每天想肛你塞康、幹你雞巴的嗎?不 05/18 12:01
FJU597660557: 給肛、不給幹,就攏絡其他鄰居打壓、恐嚇打你的嗎? 05/18 12:01
smartwe: 他說的才是正常人會作的事 05/18 12:01
FJU597660557: 鄰居?是說柯文哲的鄰居都醬嗎? 05/18 12:01
DavidGuetta: 如果40個8+9揚言要殺你家人 你不跟他輸贏?龜孫子兵 05/18 12:01
clala: 兩岸政治歸政治 經濟歸經濟 兩岸經濟有衰退嗎? 05/18 12:01
langeo: 柯屁已經是鐵了心舔共 05/18 12:01
DavidGuetta: 法 05/18 12:01
liuyc888: 從夫妻又成變鄰居了 看來是床上生活不完美 沒辦法床頭吵 05/18 12:02
DRAWER: 磕頭哲認為中國的發言都是正當的都沒有惡言 軍機繞台 留島 05/18 12:02
liuyc888: 床位和 05/18 12:02
believefate: 話越講越噁心 身邊盡是些紅統的人 05/18 12:02
azero: 為了討好中國,搞定雙城論壇成天鬼話是你柯屁^^ 05/18 12:02
DRAWER: 不留人都是應該的 有中國這個好鄰居 磕頭哲的亞斯伯格症都 05/18 12:02
puma20055: 所以軍機飛到你家上空 你要給他一個微笑 05/18 12:02
DRAWER: 好了 05/18 12:02
dritcritx: 一講到中國 亞斯伯格症都好了呢 05/18 12:02
clala: 一個成天動不動 武統的 你柯文哲怎麼不靠北一下 05/18 12:02
derringer: "九二共識就是下跪投降" 柯又跪又舔 言行一致 推一下~ 05/18 12:02
gaddafi: 中共同路人:不要主動挑釁大陸(中國) 05/18 12:02
saisai34: 樓上如果有40個8+9揚言要殺我全家 我一定把門窗鎖緊 05/18 12:02
LLuchia: 柯文哲真的很會捏造耶,鄰居一直要打你叫做平常沒有往來 05/18 12:02
LLuchia: ?他是住在哪個平行時空的台灣海峽? 05/18 12:02
nakayamayyt: 柯師父怎麼不講親美友中了 05/18 12:02
ekoj: 92共識 以前是下跪投降 現在變緩衝? 幹你個白賊力量 05/18 12:03
puma20055: 因為會飛到你家 都是蔡英文跳釁這樣 05/18 12:03
liuyc888: 統獨真是萬靈丹 一試就靈 別人意識形態 我柯是解決問題 05/18 12:03
xiaopei: 到底是誰惡言相向? 05/18 12:03
langeo: 改天柯文哲被殺全家 相信柯文哲死前會給強盜一個微笑 05/18 12:03
saisai34: 打電話叫警察求救 你會拿著扁鑽衝出去輸贏 真佩服你 05/18 12:03
asked: 你跟中國說啊 05/18 12:03
etiennechiu: 原來「堅持主權」叫做「惡言相向」 05/18 12:03
scott33: 真希望哪天有個瘋子去騷擾柯文哲的家人 看他會怎樣 05/18 12:03
clala: 到底誰在挑釁誰啊 柯文哲你只會睜眼說瞎話 05/18 12:03
liuyc888: 樓下柯粉幫找柯開砲濕言中國文章 05/18 12:03
omoi1988: 你在說習近平還是江澤民??????? 05/18 12:04
scott33: 柯文哲到時候有種不要報警喔!也不要說話 05/18 12:04
shadowy41145: 沒救了 05/18 12:04
zlot: 誰拿扁鑽衝出去輸贏了 05/18 12:04
maiico: 柯還是下去吧,當個市長就好 05/18 12:04
langeo: 柯粉都是一群畜生 到現在還在幫這鬼話護航 05/18 12:04
NightBlue03: 亞斯伯格症自助餐ㄘ起來 05/18 12:04
guitar331: 可悲 05/18 12:04
KZS: http://i.imgur.com/0LjAJ9B.jpg 05/18 12:04
liuyc888: 有利用價值就舔 沒利用價值就丟 南下磨蹭韓國瑜 天天舔 05/18 12:04
simata: 推。台積電都要持續出貨華為了 05/18 12:05
liuyc888: 中国 05/18 12:05
bobi5300: 只有被中國凶吧 05/18 12:05
gm0081: 只有扁鑽沒人鳥的話早就打進來了好嗎? 05/18 12:05
VicOladipo: 在講習嗎 不錯。 咦不是? 05/18 12:05
rickcoo: 呵呵 到底是誰惡言相向 柯文哲是智障嗎 157智商作弊吧 05/18 12:05
zamaki: 吃相真難看 05/18 12:05
simata: 蔡英文10/1幫狗慶生不叫挑釁哦。 05/18 12:05
gaddafi: 朋友要多 敵人要少?出自把台灣當敵人 把敵人當朋友的你口 05/18 12:05
irosehead: 給你當總統 中共飛機肯定隨便繞 沒懶蛋的傢伙 05/18 12:06
Tiffanyheart: 中國就是避不開的鄰居 一直嗆聲的確不是辦法 05/18 12:06
rtsai: 你還是閉嘴不要講話民調會比較高。 05/18 12:06
hogu134: 你去叫賤畜不要惡言相向啊 05/18 12:06
kaodio: 柯P還要打2岸議題 還是回去吹同婚內政議題吧 05/18 12:06
mhlee: 閉嘴啦 老番顛 05/18 12:06
eayterrr: 去跟中國說啊 爛透了 = = 05/18 12:06
puma20055: 重點是柯皮自己沒朋友 還要教人怎麼做朋友? 05/18 12:06
liuyc888: 柯粉: 領錢的改圖修圖 假日加班辛苦了 05/18 12:06
RCFLNS: 供殺小啦,現在到底是誰嗆誰? 05/18 12:07
BaGaJohn5566: 去跟中國講 05/18 12:07
david22: 中國不是說92共識=一國兩制嗎 05/18 12:07
puma20055: 美日也不想跟你柯皮友好 05/18 12:07
omoi1988: 柯=>>>對自己人一向惡言相向 05/18 12:07
Coffeewater: 去跟中國說 05/18 12:07
believefate: 自己都沒朋友的人有資格教人家怎麼交朋友? 05/18 12:07
jason21510: 幹 去跟對面講啊 05/18 12:08
ob962: 九二共識從下跪投降變成標籤化,柯內心的轉變大家都看得出 05/18 12:08
liuyc888: 九二共識不下跪投降了 05/18 12:08
ob962: 來 05/18 12:08
kuannimu: 每天想霸佔你家的鄰居,不準其他人跟你往來,還跟他好 05/18 12:08
Dirgo: 真的,沒看過這麼兇的惡鄰居,有夠困擾. 05/18 12:08
rayonwu: 嘴巴最臭就你了啦 05/18 12:08
amego2017:轉錄至看板 HatePolitics 05/18 12:08
gary2011: 戰機都飛過來挑釁了 惡言相向?? 05/18 12:08
puma20055: 幹你媽垃圾柯 比馬英九還沒核心價值 滾蛋 05/18 12:09
kuannimu: 言相對? 05/18 12:09
simata: 蔡政府出口中國佔40%。嘴上抗中 05/18 12:09
puma20055: 人家要買,賺他們錢不好嗎?不然叫他們別買 05/18 12:10
kosuke: 惡言相向 愛恐嚇台灣的 一直都是共匪 你他媽根本狀況外 05/18 12:10
catclan: 愈來愈可撥 鄰居整天說要殺你全家還不要惡言相向? 05/18 12:10
bgr057: 馬的,我傻眼 05/18 12:10
uini: 苛糞想跟著吸附向中國下跪自己去好嗎 05/18 12:10
andey: 他娘的哪句話就是"惡言"能不能舉例一下啦幹~~~ 05/18 12:11
MiyooYa: 這種話你應該跟對面說 05/18 12:11
guogu: 這種話應該要去跟中國說,一直都馬是他們在惡言相向 05/18 12:11
benyouth: 然後他就想侵占你家 05/18 12:11
puma20055: 人家中國就愛台貨 就賣給他們 爽啊 有甚問題? 05/18 12:11
uini: 好好的站著賣東西,吸附想跪著賣,白粉嗑多了膝蓋就軟了 05/18 12:12
Rainbow5566: 推 務實 05/18 12:12
gaddafi: 那鄰居每天對你恐嚇 跑到你家門口撒野開改裝車繞你的住處 05/18 12:12
orgysolitude: 對啊~ 記得跟習大大說 05/18 12:12
buddar: 請問何時惡言相向?怎不怪中國戰機繞台 搶台灣邦交國 逼迫 05/18 12:12
buddar: 台灣ㄧ國兩制? 05/18 12:12
WeGoYuSheng: 無恥 05/18 12:12
upup429: 譯: 吸吸屁都是香的 05/18 12:12
uini: 川普都能一邊打爆習包子,一邊賣東西給中國,這才是正確方式 05/18 12:13
ims531: 口號治國 ? 05/18 12:13
SuckCopy: 這個垃圾柯!鄰居常常拿刀劍在你家門口叫囂,你應該怎辦? 05/18 12:13
WeGoYuSheng: 惡鄰整天嗆要強姦你殺你全家 就是吞下去對了 05/18 12:13
puma20055: 噁爛柯 台灣都沒你朋友 你在說友好?? 友你媽雞掰毛。 05/18 12:13
ace4: 如果柯文哲能讓中共講出五個互相 總統我就投你 05/18 12:13
MysteryXD: 去跟習近平講啦,煩死了 05/18 12:14
mucorn: 隨便你怎麼說,反正鄰居快家破人亡了 05/18 12:14
buddar: 你鄰居整天拿刀槍恐嚇你,搶你的朋友,逼迫你合成一個家, 05/18 12:14
funnyrain: 去跟中國講啊 05/18 12:14
buddar: 然後你怪你家戶長惡言相向,聽起來怪怪的 05/18 12:14
beyoursky: 你跟我講幹嘛 是我們艦機開過去是不是 05/18 12:14
tulian: 支舔文哲不意外啊 天亮 下雨 舔支 05/18 12:14
WeGoYuSheng: 面對惡鄰幾十年都這樣囂張 什麼都不做 完全不吭一聲 05/18 12:14
WeGoYuSheng: 這根本就是窩囊廢才會做的事 05/18 12:14
mayjan: 反茉社會狗格 用器官賺多少 05/18 12:14
gaddafi: 你就任由他?放他予取予求?除非你就是那個惡鄰居的狗奴才 05/18 12:15
WeGoYuSheng: 然後你還在想我把自己家裡打掃乾淨東西擺整齊就好 05/18 12:15
puma20055: 我們是有去繞福建嗎?你媽的垃圾柯 05/18 12:15
KZS: http://i.imgur.com/qnpk35h.jpg 05/18 12:15
dslite: 幹他媽的三角褲柯警犬給我閉嘴 05/18 12:15
ricky710708: 這傢伙外交真的0分 05/18 12:16
believefate: 對惡鄰居怕的要死對家人倒是惡言相向嘛 沒在顧家的男 05/18 12:16
believefate: 人就像這樣 05/18 12:16
gaddafi: 中國警犬 05/18 12:16
albert801020: 所以恐嚇叫囂不算往來 略懂略懂 呵 05/18 12:16
lovedave: 愈來愈誇張耶 05/18 12:16
funnyrain: 對整天嗆聲要殺你全家奪你土地的人 不要惡言相向喔 靠 05/18 12:17
ace4: 越說民調越更低 05/18 12:17
gaddafi: 是誰說:台灣是強盜 中國是警察 美國賣扁鑽給台灣? 05/18 12:17
puma20055: 對自己總統 倒是常惡言相向 這他媽你垃圾柯最會。 05/18 12:17
yuys: 惡鄰要拆我家 我還要善意微笑 ㄏㄏ 05/18 12:17
silentence: 「平日跟王世堅不往來,也不要惡言相向」 05/18 12:17
vega109: 去跟習近平講啦,不要每天想要用罵小英騙選票 05/18 12:17
lamda: 幹你媽的你應該是去對加害者講才對吧,怎麼反而譴責被害者 05/18 12:18
ccucwc: 你去跟對方講吧 先檢討自己人勒 05/18 12:18
silentence: 「平日跟王世堅不往來,也不要惡言相向」 05/18 12:18
GrowUp: 不知道中共要做到什麼程度柯才會覺得他們在欺負霸凌 05/18 12:18
gaddafi: 你說台灣是強盜喔 那你就是不折不扣的中國警犬 05/18 12:18
Xellowse2: 誰惡言相向? 05/18 12:18
inshadow: 柯的兩岸論述真的很糟糕 鄰居會一點到晚威脅把你老婆交 05/18 12:18
lamda: 有膽就在雙城論壇公開給老共做個"道德教育"阿,怎麼在他們 05/18 12:18
silentence: 發揮大慈悲前 請做好自己的小牙籤 笨 05/18 12:18
inshadow: 出來不然留家不留人? 05/18 12:18
puma20055: 親藍友綠都做不到 想跨級中美 你當你誰啊? 05/18 12:18
NorMingz: 那一句惡言相向了 你講講看啊 不要跟我說啥孫龜子兵法哦 05/18 12:19
lamda: 就乖的跟龜孫子一樣?這樣對嗎? 05/18 12:19
holioholio: 舔共柯真的超沒種 05/18 12:19
howard878: 你去跟低能習說啊 05/18 12:19
vega109: 已經被認證外交不行,就好好認命做完台北巿長吧 05/18 12:19
diding: 跟對面說阿 05/18 12:19
dymagic: 你一定有把柄在惡鄰居手上 05/18 12:19
anendfox: 對方惡意濃厚我是無法接受啦 05/18 12:19
vega109: 2020這局你不會選上啦 05/18 12:19
mayjan: 每天都在裝兒病 你不累嗎 騙P 05/18 12:20
silentence: 對韓草包就畢恭畢敬 對其他人永遠都會失言 05/18 12:20
Tsucomi69: 智障柯黑氣噗噗 05/18 12:20
nakayamayyt: http://imgur.com/wQDaPWG 05/18 12:20
l75cm: 87 05/18 12:20
polotower: 亞斯伯格又發作了喔?奇怪 是誰不願意往來?對中國都沒 05/18 12:20
polotower: 這麼苛刻 騙票不用這樣吧? 05/18 12:20
nakayamayyt: 柯師父是對的 05/18 12:20
vodkalime607: 看標題以為在罵中國 蛤? 是罵台灣 QQ 05/18 12:20
v128w: 不排除無統 是誰在惡言相向? 05/18 12:20
XXXXLAY: 原來是在跟中國說啊?? 05/18 12:21
BUCKBLADER: 所以意思是敵人嗆你 你要吞下去不然就是惡言相向喔 05/18 12:21
lamda: 這鄰居一天到晚說要殺光你全家耶!你不去譴責他暴力恐嚇 05/18 12:21
IRPT001: 義元信長也鄰居啊 05/18 12:21
a382: 沒跟你鄰居講,飛彈收起來 05/18 12:21
lamda: 還指責被害者態度太激動?這還有沒有天理? 05/18 12:21
hunc: 惡言是對岸吧 05/18 12:21
beercat: 被罵不能回嘴? 05/18 12:22
daydreamX: 又雙膝一軟,不小心跪下來了,我們已經看很清楚了,不 05/18 12:22
hjk56789: 阿姨也開始認同92共識ㄌ 05/18 12:22
polyman73: 哈哈哈哈~~一堆人都高潮了~~看的好爽~ 05/18 12:22
twoway: 這就像巴結地方流氓尊稱為大A,然後叫警察先生賊頭,根本 05/18 12:22
twoway: 戒嚴之斯德哥爾摩認知 05/18 12:22
MADAOTW: 所以你到2019年才知道92共識是啥洨嗎? 05/18 12:22
teremy: 先惡言相向的是誰呀 05/18 12:23
lulttm: 你去跟你習爸爸說 05/18 12:23
kshtainan: 05/18 12:23
mayjan: 妳兒子不會哭 阿斯 那當然了 那阿琪呢 她可是可憐呀 05/18 12:23
cschuan: 柯p嘴巴這麼說 但放任底下的網軍攻擊蔡XD 05/18 12:23
night957: 先說說你怎麼罵人的? 05/18 12:23
garone: 嗆英國訪客送禮「破銅爛鐵」、日本禮物「窮極無聊」,大 05/18 12:23
garone: 言不慚「川普賣台of course」、「賣扁鑽給台灣」、「台灣 05/18 12:23
MADAOTW: 看來你2014年的問題解決了嘛!恭喜 05/18 12:23
garone: 強盜搶美國銀行」...,這些算不算「惡言相向」? 05/18 12:24
poorpoor2: 05/18 12:24
yuys: 就算跟新潮流平常不往來,也不要惡言相向 05/18 12:24
AxelGod: 隔壁住個性侵慣犯,而且沒人動得了他 你不會想逃? 05/18 12:24
roy2142: 呵 你kp遇到中國就跪了 05/18 12:24
lucykiller: 到底是哪邊惡言 05/18 12:25
raven44: 整天喊打的明明是支那 柯真的喜歡舔習懶趴 05/18 12:25
arli3: 嘴欠的,最好你在路上看到持槍惡霸你敢上前制止他 05/18 12:25
gaddafi: 是不是有什麼把柄被掌握在中國共產黨的手中?對中誠惶誠恐 05/18 12:25
IE9434xx: 柯屁說實話阿 05/18 12:25
arli3: 小英你敢去中國嘴嗎 05/18 12:26
messigoal10: 真的乖乖當市長就好 05/18 12:26
smpian: 柯文哲又在製造極端 05/18 12:26
hank7218: 隔壁鄰居拿刀子威脅你要跟他結婚,你還要低聲下氣、不 05/18 12:26
dlter: 平常沒有往來? 都快被鄰居揍扁了 05/18 12:26
gaddafi: 滾回中國好嗎?你回中國就永遠親了 05/18 12:26
hank7218: 能反抗的概念 05/18 12:26
mayjan: 市長是小英給你的 現在你一直找小英的麻煩 這好嗎反社會狗 05/18 12:26
pz5202: https://i.imgur.com/4EcgW3E.jpg 05/18 12:27
pz5202: https://youtu.be/npREbcUN92Q 05/18 12:27
pz5202: 2020特首爭奪戰https://i.imgur.com/xuTFmIC.jpg 05/18 12:27
pz5202: 柯文哲都上了中國媒體專訪 05/18 12:27
pz5202: 中國在扶植他成為「本省菁英統派代表」 05/18 12:27
pz5202: 彌補在台灣KMT缺乏的政治勢力光譜 05/18 12:28
pz5202: 「本省籍228受難者後代」這個抬頭很好用的! 05/18 12:28
jack0216: 幹他媽真噁 05/18 12:28
pz5202: 又有醫生光環,台灣人很相信醫生權威的 05/18 12:28
pz5202: 中國「捧韓扶柯」雙管齊下啊!這樣比較好操作! 05/18 12:28
pz5202: 籌碼要壓兩邊,才方便操作! 05/18 12:28
MADAOTW: 蔡給他市長??給他當市長的人是我,不是蔡英文這個婊子 05/18 12:28
pz5202: 韓上,柯助攻分化本土派!或是,韓力不夠,就改柯主攻! 05/18 12:28
pz5202: 總之,我看2020台灣是在劫難逃了! 05/18 12:28
b05605019: 推 05/18 12:28
pz5202: 能逃的快逃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05/18 12:28
pz5202: 剩下的UCPTT都備份好黑名單了,我們北大荒版聚吧! 05/18 12:28
pz5202: https://i.imgur.com/cqj1zvY.jpg 05/18 12:29
pz5202: https://i.imgur.com/ss5kJwQ.jpg 05/18 12:29
pz5202: https://i.imgur.com/SCCoerj.jpg 05/18 12:29
pz5202: 「兩岸一家親,國王的新衣」 05/18 12:29
pz5202: https://i.imgur.com/x6KJjaf.jpg 05/18 12:29
pz5202: 「票投柯文哲,人人李明哲」 05/18 12:29
pz5202: https://i.imgur.com/VnNatlK.jpg 05/18 12:29
pz5202: 「捍衛台灣,免於恐懼的自由」 05/18 12:29
KZS: 廠工7pupu 05/18 12:29
pz5202: https://i.imgur.com/DtY0WUx.jpg 05/18 12:29
pz5202: ====柯特首不斷與中國發言相互呼應==== 05/18 12:29
MADAOTW: 你天真以為dpp台北市2014派西瓜都能贏嗎? 05/18 12:29
pz5202: https://i.imgur.com/SlxY0Hq.jpg 05/18 12:30
pz5202: https://i.imgur.com/ufm9Xbi.jpg 05/18 12:30
pz5202: https://i.imgur.com/0r8SSTT.jpg 05/18 12:30
pz5202: https://i.imgur.com/v86uuIn.jpg 05/18 12:30
pz5202: ====柯特首不斷與中國發言相互呼應==== 05/18 12:30
pz5202: https://youtu.be/npREbcUN92Q 05/18 12:30
pz5202: 他是中共在台灣扶植的「安卡強人」 05/18 12:30
pz5202: https://i.imgur.com/WcewkMA.jpg 05/18 12:30
revera1992: 紅柯必噓 05/18 12:30
pz5202: =====「赤色高棉」台灣版===== 05/18 12:30
pz5202: 「他們先殺了我父親,柬埔寨女孩的回憶」 05/18 12:30
pz5202: https://i.imgur.com/aQMV1X5.jpg 05/18 12:31
peterwww: 獨綠說做生意沒關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18 12:31
pz5202: 拜託有Netflix的人 去看看這部電影 05/18 12:31
pz5202: 希望台灣不要成為第二個「赤色高棉」 05/18 12:31
gaddafi: 頭號台奸 05/18 12:31
pz5202: https://i.imgur.com/kD2IP5Y.jpg 05/18 12:31
pz5202: 柯文哲,中共台人治台的台灣特首 05/18 12:31
NTUT56: 柯講幹話講好幾天了 輿論風向還是帶不起來 加油好嗎 05/18 12:31
pz5202: 柯文哲,台灣的梁振英,香港第二 05/18 12:31
pz5202: https://i.imgur.com/wG9m9xY.jpg 05/18 12:31
pz5202: 兩岸一家親,票投柯文哲,人人李明哲! 05/18 12:31
peterwww: 禁止兩岸經貿往來趕緊做吧 獨綠不用這樣妥協 05/18 12:31
pz5202: https://i.imgur.com/HnDhEMg.jpg 05/18 12:31
pz5202: 柯特首就是「台人治台」的過渡階段,一失足成千古恨! 05/18 12:31
lu670320: 建議DPP不要理柯讓他自己在這議題一直講 05/18 12:31
cheetahspeed: 低薪低學歷廢物柯粉快出來護駕 05/18 12:31
pz5202: https://i.imgur.com/8Q0pwnm.jpg 05/18 12:31
pz5202: https://i.imgur.com/q7tyChs.jpg 05/18 12:32
pz5202: https://i.imgur.com/aXCK0aD.jpg 05/18 12:32
pz5202: 柯已經是「宋楚瑜的魁儡」,中共「分化台灣的棋子」了! 05/18 12:32
pz5202: https://i.imgur.com/TVevqzL.jpg 05/18 12:32
pz5202: 他會成功成為中共分化「本省籍台灣人票源」,彌補外省籍主 05/18 12:32
pz5202: 導下中國KMT無法籠絡的民心缺口! 05/18 12:32
pz5202: https://i.imgur.com/DRUeEVA.jpg 05/18 12:32
pz5202: https://i.imgur.com/5eHpAiv.jpg 05/18 12:32
iWatch2: 沒事嗆美國of course的講這種話很沒說服力 05/18 12:32
pz5202: 寧死為美國鬼,不生做中國人! 05/18 12:32
pz5202: https://i.imgur.com/lDttCQb.jpg 05/18 12:32
pz5202: https://i.imgur.com/zp4qRJU.jpg 05/18 12:32
gaddafi: 永遠跟共匪同一個鼻孔出氣 永遠都和共產黨的思路一模一樣 05/18 12:33
pz5202: 蔡英文抗中,當然要不回李明哲!柯舔中,有替李發聲過嗎? 05/18 12:33
pz5202: 你們誰告訴我中共弄UCPTT要幹嘛用的呢? 05/18 12:33
pz5202: https://i.imgur.com/bfZmm96.jpg 05/18 12:33
pz5202: 我真心勸你們年輕人能逃的快逃!2020台灣在劫難逃了! 05/18 12:33
gaddafi: 內亂外患第一人 05/18 12:33
simata: 出口中國40%都無視。幫中資喬打壓pchome也無視。砍你七天 05/18 12:33
simata: 假也無視。 05/18 12:34
rickcoo: 被惡鄰居欺負,然後家裡有個智障說不要對鄰居惡言相向拉 05/18 12:34
pavacana: 阿背也是整天幹話 05/18 12:34
jinx5566: 柯P言論真的超扯,你鄰居都拿刀在你家門口耀武揚威吆喝 05/18 12:34
jinx5566: 著要砍死你全家老小了,卻還要檢討自己不夠善良。幹你娘 05/18 12:34
gaddafi: 除非他是家中的內鬼 惡鄰居的內應 05/18 12:34
jinx5566: 這不是中共同路人,什麼才是中共同路人? 05/18 12:35
miki50407: 這個鄰居想把你家沒收 你還要跟他做朋友? 05/18 12:36
jinx5566: 不否定柯P對台北的貢獻,但他現在他媽的一臉想通敵賣國 05/18 12:36
gaddafi: 共匪同路人:不要主動挑釁大陸 05/18 12:37
puma20055: sim 滾吧 別再這么喝 自己開一篇文啊 05/18 12:37
philmaru: 低能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05/18 12:37
lunarblue: 敵我不分 05/18 12:37
carlos0857: 所以看到鄰居就要跪舔嗎 05/18 12:37
stu91603: 惡鄰居每天都想肛你 你也不能吭聲? 05/18 12:38
fcuhua: 蚵p最近說的話,對象應該都是指老共吧 05/18 12:38
figgy: 去跟習近平講啊 05/18 12:38
oxiz: 到底誰惡言相向?一直以來不都是中共在恐嚇威脅嗎!柯P你頭 05/18 12:39
oxiz: 殼有問題? 05/18 12:39
nsdpb: 真是龜兒子 幹 05/18 12:39
Ruid: 家樓上的垃圾整天跑、跳、騎車,還不要惡言相向,我操你媽的 05/18 12:39
baozi: 狗娘養的舔共畜牲 05/18 12:40
EggAcme: 你不也跟藍綠惡言相向? 05/18 12:40
slive: 沒人要跟中國惡言相向,是他整天霸凌鄰居強行要佔領你家 05/18 12:40
gaddafi: 不止是跪舔 跪舔才是做到'不挑釁'跪舔完再任由惡鄰居宰割 05/18 12:40
abain521: 柯師傅的下限比kmt還噁心欸,不愧是超越藍綠的阿伯,誠 05/18 12:40
abain521: 實真可愛 05/18 12:41
iWatch2: 惡鄰居要肛你 沒趴下掰屁眼就是挑釁 05/18 12:41
willy90597: 有個國家打輸比賽還要牽拖台灣留島不留人,你自己去友 05/18 12:41
gaddafi: 中國警犬 05/18 12:41
qazzaq3977: 整天霸凌鄰居 還不往來??? 05/18 12:42
ericinttu: 怎麼不跟吸打打說不要二言香香?? 05/18 12:42
lolicat: 對面養惡犬還放話殺你全家 這不止惡言相向了吧 05/18 12:42
qazzaq3977: 對柯P太失望了 05/18 12:42
puma20055: 沒跟著繞 已經夠善良了 還想怎樣 我操你媽白癡力量 05/18 12:43
Billowing: 我們會跟日本韓國惡言相向嗎?你科P到底在想什麼? 05/18 12:43
langeo: 柯文哲比國民黨還噁心好嗎 KMT還要顧慮有反共的支持者 05/18 12:43
langeo: 柯屁已經完全拿新黨那套來講 柯糞全部在護航這套舔共論述 05/18 12:44
Simakui: 兩岸問題閉嘴好不好 05/18 12:44
kobekai: 跟小熊維尼說啦 05/18 12:44
webonomics: 紅柯愈來愈不掩飾了 05/18 12:44
stardust7011: But是惡鄰居怎麼辦 05/18 12:45
tolajan: 紅柯去跟習維屁說丫~在家裡屁什麼 05/18 12:45
gaddafi: 崇拜毛澤東的共匪腦 不意外 05/18 12:45
akito19: 飛彈瞄準跟國際外交封鎖,這個鄰居好棒棒 05/18 12:46
polotower: 不愧是粉紅力量 05/18 12:46
KZS: 看到因為真話崩潰的人 就是爽 05/18 12:46
dodo6: 柯P這些話應該去跟中國說吧? 05/18 12:46
puma20055: 柯皮現在扮演的角色確定是分化台灣 別被他牽著鼻子走 05/18 12:46
gaddafi: 1650枚飛彈對著你 每天軍機軍艦繞台 豬瘟屍體海攻 強通關 05/18 12:47
gaddafi: 然後你說不要挑釁中國 05/18 12:48
gaddafi: 其實你是說大陸 快滾回你的中國好嗎 05/18 12:49
LoveStreet: 鄰居整天要佔領你家 05/18 12:49
lescholar: 讓旺旺副董事長胡志強當北市府的大陸小組委員 05/18 12:49
tsungg: seafood 05/18 12:49
dustsstar79: ??? 05/18 12:50
lunqun35: 就算被打壓也請你含淚喊 兩岸一家親 柯P萬歲>< 05/18 12:50
nasahot: 蚵P挺韓一家親 蚵粉打臉笑嘻嘻 05/18 12:50
slowdowner: 中肯 05/18 12:51
cahsakgae: 好了啦 不要再刷存在感了 05/18 12:51
xup6lin: 還在跳針 05/18 12:52
UenoJoe: 我們的鄰居長年來對我們惡言相向,知道嗎 05/18 12:52
todao: . 05/18 12:52
icecold52: 柯P理解的國際情勢怎麼跟我的不一樣 是我智商低嗎 ?! 05/18 12:52
ZABORGER: 到底台灣哪裡「惡言」了? 05/18 12:52
ROUTE777: 現在沒你的版面了啦 05/18 12:53
gaddafi: 定海神針 ?還在跳針 ? 05/18 12:53
gogoegg: 蚵seafood一開口 果然又是舔 05/18 12:53
a16888: 唉,真希望他早點回頭是岸 05/18 12:54
piliwu: 去跟對方講不是一直檢討被害人 05/18 12:54
goldseed: 沒錯啊 不要一直嗆鄰居說要併吞他們家 05/18 12:55
ryanchen1234: 一直以來都是我們被惡言相向吧 05/18 12:55
plbroum88: 原來留島不留人 核平台灣不是惡言相向 05/18 12:55
goldseed: 不要阻擾鄰居社交的自由 05/18 12:55
davidturtle: 柯痞不演囉,柯糞一起滾去中國吧,小英準備爆打中國 05/18 12:56
ZABORGER: 當年講「92共識就是下跪投降」的好像是柯文哲你耶? 05/18 12:56
gaddafi: 誰說台灣是強盜 中國是警察的 那說這話自然就是中國警犬 05/18 12:57
itsmyspirit: 可是這鄰居單方面的長期對台灣潑屎潑尿欸 05/18 12:57
kantantantan: 滾 05/18 12:57
NTUT56: 柯講幹話講好幾天了 輿論風向還是帶不起來 加油好嗎 05/18 12:58
pencil: XX 05/18 12:58
Tung2463: 這惡鄰不只罵而已還想動手強佔呢 05/18 12:59
retu77: 是誰對誰惡言相向? 05/18 12:59
masacooper: 到底? 05/18 12:59
opq45467852: 喜憨兒 05/18 12:59
makono: 神串留名 05/18 13:00
gaddafi: 如果 你遇到惡鄰居去你的上億豪宅潑屎 你也會'以和為跪'? 05/18 13:00
moeliliacg: 人家拿槍抵在你臉上 不能說點話? 05/18 13:00
Anddyliu: https://i.imgur.com/sWeEDLL.jpg 05/18 13:01
pz5202: 我只能說,你們年輕人能逃的快逃!2020台灣在劫難逃了! 05/18 13:01
hjk56789: 拜託國民黨的徵召他一下 看他沒資源又想選特首 05/18 13:01
lovetmp: 真的不要惡言相向 讓鄰居單方面的嗆就好 05/18 13:02
Anddyliu: https://i.imgur.com/y9ABFod.jpg 05/18 13:02
kaook: 誰惡言相向 ?白痴都看的出來 05/18 13:02
cabybara9120: 柯糞繼續支持 05/18 13:03
MimoPile: 去跟共產黨講 05/18 13:03
ssccg: 這個不是該對中國說嗎? 是誰每天恐嚇還跑來繞你家的? 05/18 13:03
gaddafi: seafood:台灣不要挑釁中國 05/18 13:04
pz5202: https://i.imgur.com/wH9SVvs.jpg 05/18 13:05
Shift: 嗯 05/18 13:05
lowpk: 是誰說地動山搖、不放棄武統,是誰在惡言相向?? 05/18 13:07
loki94y: 這咖已經定形了吧 看到他這種垃圾KMT式的言論已經完全 05/18 13:07
BENSONH3427: 吃屎吧 05/18 13:07
kipi91718: 幹 鄰居每天拿著槍對著我家 然後罵我家主人挑釁 幹 05/18 13:07
loki94y: 不意外了 05/18 13:07
dcoog7880: 遇到中國就不會失言 幫柯粉想好理由了:我等逐字稿 05/18 13:08
BlackAaron: 誰對誰惡言相向啊智障 05/18 13:09
gaddafi: 2019年1月 小熊維尼習近平的告台灣同胞書 重申不排除武統 05/18 13:09
ev331: 那人家搞你咧? 05/18 13:10
cathydiumin: 扯 居然在幫92共識做註解了 05/18 13:10
ev331: 笑著給人打臉? 05/18 13:10
seraph01: https://i.imgur.com/ti3US0f.jpg 05/18 13:10
seraph01: https://i.imgur.com/kVZFqDe.jpg 05/18 13:10
lenta: 噁心 05/18 13:10
aa55667878: 表達友善 也算蠻中肯的話吧 05/18 13:10
gaddafi: 共匪同路人 05/18 13:11
chiayu316: 哪個鄰居每天都在威脅你要強佔你家啊?不就是中共 05/18 13:11
seraph01: https://i.imgur.com/vICLckq.png 你看看四年前的自己 05/18 13:11
waeting: 柯說的沒錯啊!惡言相向怎麼統一呢?被統也不快樂啊 05/18 13:12
eric0912: 基本上柯已經沒救了 05/18 13:12
gn02117985: 幹 我們有說要武統中國膩 05/18 13:13
bicedb: 你的鄰居說要殺你全家 05/18 13:13
zerson: 是沒錯阿,可是是誰先惡言相向?台灣就活該一直被搞是不是? 05/18 13:13
misthide: 只准中國對我們文攻武嚇 不准我們反擊 好你個柯P自助餐 05/18 13:14
seraph01: 你以為對霸凌者友善他就不會霸凌你喔? 05/18 13:15
Dryad: 這句話怎麼想都應該跟對岸說 05/18 13:15
zerson: 台灣釋出善意,然後中國釋出飛彈,連疫情都不肯主動告知 05/18 13:15
misthide: 智商157的人不知道自己的論點完全站不住腳? 05/18 13:15
PR58: 說個笑話 智商157 05/18 13:15
mrlinwng: 對性侵勇敢說不要!拒絕。這叫惡言相向 05/18 13:16
staramit: 鄰居家裡針對你設軍火庫 不用有動作? 05/18 13:16
zerson: 更別說台灣釋出善意幾次了? 阿中國咧? 05/18 13:16
newsun1997: cc 05/18 13:16
zerson: 你的智商157在外交上是不是忘了加上小數點阿 05/18 13:16
parquet: 垃圾,滾。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05/18 13:16
ARUSHI: 搞清楚,TMD到底是誰在惡言想向? 05/18 13:16
kyosuket: 搞清楚誰在惡言相向好嗎! 05/18 13:17
seraph01: 對抗霸凌要尋求支持,結果自己態度飄忽,別人要怎麼支持 05/18 13:17
goenitzx: 柯P你搞清楚是中國對台灣惡言相向 台灣甚麼時候惡言了? 05/18 13:17
gaddafi: 家裡裝防盜警報器 有個人說不要挑釁鄰居 那人必然是內鬼 05/18 13:18
tommy21332: 可是我們的鄰居不是平常不往來,而是整天在那邊叫囂 05/18 13:18
powernanasi: 果然是龜孫子兵法,用的真出神入化 05/18 13:18
Tmmontal: 到現在還是很意外為什麼他是這樣在發言 05/18 13:19
seraph01: 你以為態度友善中國就會看你面子不會想統一台灣? 05/18 13:19
allenthai: 你去跟中共講,越來越賭爛柯 05/18 13:19
mithuang: 那如果鄰居每天都揚言要強暴你,你也要跟他一家親嗎? 05/18 13:19
seraph01: 中國就會放棄國際戰略布局,捨棄突破第一島鏈? 也太理想 05/18 13:20
mithuang: 你對性侵犯喊救命,喊不要,就是惡言相向,就是挑釁~ 05/18 13:20
oops66: 到底誰惡言相向? 還在九二共識?? 2019習近平談話去聽聽好 05/18 13:20
ohrring: 智障 05/18 13:21
gaddafi: 因為失言成性的失言伯 對中國從不失言 絕不失言 05/18 13:21
oops66: 嗎? 柯屁? 柯糞不是自許都是知識分子 92共識=一國兩制 05/18 13:21
oops66: 習近平已經講得再清楚不過了 柯屁還要騙到什麼時候啊 05/18 13:22
lin821: 所以柯師父是在為承認92共識試水溫嗎 05/18 13:23
Myramous: 誰在惡言相向?誰不斷在放話要侵略臺灣? 05/18 13:23
ray157023: 那如果鄰居想把你家變他家呢 05/18 13:23
daye2012: 對方來強姦,你要自備保險套喔,最好自己先吃安眠藥, 05/18 13:24
daye2012: 讓對方爽的順 05/18 13:24
lescholar: 重點是中共又不覺得你是他鄰居 台灣就是中國的! 05/18 13:25
etiennechiu: 他現在帶蔡英文對中國「惡言相向」的風向八成為選總 05/18 13:25
etiennechiu: 統鋪路,太糟糕了隨意栽贓 05/18 13:25
a27647535: 可憐,怎麼變成這樣 w 05/18 13:26
gaddafi: 要統一?你現在滾回去那個敵國 你就統一了 你就永遠親了 05/18 13:26
etiennechiu: 蔡只是堅持主權,沒有怒罵中國,這樣也能解讀成惡言 05/18 13:26
etiennechiu: 相向 05/18 13:26
songyy2003: 投機政客 05/18 13:27
seraph01: 蔡現在能得到國際聲援就代表路線正確,那你的務實辦法呢 05/18 13:28
Dannyx: 嘔嘔嘔嘔 05/18 13:28
globeMIX: 好吧… 05/18 13:28
seraph01: 如果你沒有更好的方法, 那這個爛方法就是最好的方法 05/18 13:28
Krisjenner: 沒錯!跟支那豬用講的沒用,要用拳頭 05/18 13:28
seraph01: 整天被過去的自己打臉,你這四年到底發生了什麼 05/18 13:28
bigpowerplay: 吱吱崩潰 05/18 13:28
gaddafi: 但那個人說最好的辦法 但有腦的旁人看都知道那是最爛方法 05/18 13:29
indigostar: 一個流氓對你惡言相向你能忍? 05/18 13:30
liudwan: 地動山搖算是惡言相向嗎 05/18 13:31
seraph01: 美方葛來儀就對你友中提出質疑 結果你說她不代表全美方 05/18 13:31
Yehpin2823: 幹你娘垃圾舔共狗 https://i.imgur.com/5dywRsr.jpg 05/18 13:32
gaddafi: 陳進興想要姦殺我 難不成我還要畢恭畢洗乾淨等他來姦殺我 05/18 13:33
iWatch2: 嗆美國會出賣盟友最務實最親美 05/18 13:33
goenitzx: 親中親到糞 舔共舔到屎 張嘴就發臭 05/18 13:34
ajie128: 幹你亞斯柏格不是不在乎別人感受嗎? 05/18 13:35
ToyTamashii: 沒救了 05/18 13:36
harrishu: 舔共垃圾幹 05/18 13:36
gaddafi: 自稱亞斯伯格啊 05/18 13:37
kyona: 對面飛彈相向欸 05/18 13:37
whitezealman: 柯真的難看 已經是中共的形狀 05/18 13:38
curly7: 不行了,越來越噁心了 05/18 13:38
seraph01: 你說雙城中能互等,那是因為你能利用啊,化獨容易促統難 05/18 13:39
seraph01: 利用分化次要敵人對付主要敵人,等解決主要敵人就輪到你 05/18 13:40
nightwing: 鄰居都拿槍砲威脅 外加公開恐嚇 05/18 13:40
gaddafi: 你全家馬上入籍中國 就統1了 從此就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05/18 13:41
biaw: 只有被收買可以解釋吧 05/18 13:41
wizzle: 你只適合執行 沒有守護台灣的心 聰明自負 容易掉入陷阱 05/18 13:42
wizzle: 眼光短淺 只懂得做眼前事 國家可不能讓你錯了再修正這麼 05/18 13:42
wizzle: 簡單 05/18 13:42
kimimskimi: 誰是壞鄰居?? 05/18 13:43
msn12345679: 這鄰居一天到晚拿瓦斯在你家門口叫囂 05/18 13:45
penaa: 阿伯說的有道理,請跟對面沒事就在亮扁鑽的要你跪的屋主好好 05/18 13:47
penaa: 勸說。 05/18 13:47
Mulice0926: 柯糞:兩岸疫加侵喇 05/18 13:48
Yu: 現在是在預約市長結束後的國台辦主任嗎? 05/18 13:48
arsian: 先去叫支那不要惡言相向 幹你娘 05/18 13:49
MurMur: 以為國台辦 05/18 13:49
Geforcesaori: 最近跪姿非常標準 05/18 13:49
codehard: 是他來惡言相向吧 05/18 13:49
gaddafi: 毛澤東的信徒 不意外 05/18 13:50
robertchun: 鄰居連你出門和登記戶口名簿都會玻璃心碎ㄛ 05/18 13:50
miler22020: 垃圾 05/18 13:51
lawrance: 87 05/18 13:51
kojiba: 滾啦 05/18 13:52
GolfR32: 垃圾 05/18 13:52
MOTG: ... 05/18 13:52
jerrycat0118: 嗨,請問今天變成紅色力量了是嘛?柯師傅 05/18 13:53
gaddafi: 惡鄰居要阻止你去登記戶口名簿+1看病也不可以(世界衛生組 05/18 13:53
TitusKuo: 去和支那說啊 05/18 13:57
sprucewind: 惡言相向是對岸支那吧!柯真的不會對中口出穢言耶 05/18 13:57
Nick12356464: 難怪對中國都不會失言 05/18 13:58
G8DA: 政治小丑 05/18 13:58
silverwu: 垃圾政客 05/18 13:59
kingyes: 柯粉快來護駕 05/18 14:00
iWatch2: 沒事會嗆殺你全家還會丟病死豬到家門 都是我們太挑釁ㄉ錯 05/18 14:02
bloodmickey: 你市政一百分 也掩飾不了國際邏輯0分的概念 05/18 14:06
Acchannyan: 人為刀俎 我為魚肉 然後講說別惡言相向?? 05/18 14:07
bloodmickey: 隔壁縣市都你去家丟垃圾 你回嗆就是挑釁接受嗎 05/18 14:07
minron: 國台辦又來指責了 05/18 14:07
greedypeople: 習大大 有聽到我大柯神再抱怨你了嗎 05/18 14:07
newzero5566: 還以為是國台辦 05/18 14:10
snake1204: 到底是誰惡言相向 05/18 14:11
TBOC: 堅持理智 05/18 14:12
norefish: 中國台北市長 05/18 14:12
sadnmad7788: 他從來不把告台灣同胞書的變數放進去談 05/18 14:13
ghostwind120: 科跟蔡批踢踢風向怎麼完全顛倒w 05/18 14:14
iamcnc: 閃邊點 鴻海收一收別賣了 05/18 14:16
cocabell: 還敢談兩岸阿 柯屁 05/18 14:17
laroserose: 跟習大大講好嗎? 不要老是派5毛來留島不留人 05/18 14:20
yutinbabe: 又來啊 他真的很不服氣自己輸給蔡欸哈哈哈 05/18 14:20
newland: 唉 05/18 14:22
phix: 想想你家鄰居 把門牌掛到你家門口 你是怎麼想 05/18 14:22
gaddafi: 記得有個市民在公車上市長問題 然後那個市民就被抓去關了 05/18 14:22
emperor13: ... 05/18 14:23
ryanchen1234: 這人到底想怎樣 05/18 14:23
tokyoto: 可是這鄰居很煩 一天到晚探頭探腦說我家是他的 不時還放 05/18 14:24
NgJovi: 看你在坦 笑你 整天只想撿尾刀的垃圾隊友 爛 05/18 14:25
tokyoto: 狗亂跑 說不排除叫黑道來殺我全家... 05/18 14:25
youjan: 你確定要打這個當起手式? 05/18 14:27
Mellissa: 推 低學歷中南部+9繼續挺辣台妹 05/18 14:28
Rainbow5566: 喜韓兒 崩潰 05/18 14:30
warluck: = = 柯p被噓到X9 唉 05/18 14:31
gaddafi: 習近平學歷最高 小學博士 05/18 14:31
bahrainer: 05/18 14:32
farnorth: 被強暴的人,記得和強爆犯當好朋友唷 05/18 14:34
hkd2: 好了啦!韓有無敵韓粉,郭有$$$及kmt高層,柯有邪教+黑道XDDD 05/18 14:36
hkd2: 捧個無頼草包https://i.imgur.com/sZBxwRS.jpg 05/18 14:37
hkd2: 還一直刷存在感 05/18 14:38
taiwanlaws: 這個鄰居是有多次恐嚇前科 還拿沖天炮對準你家門口 05/18 14:38
sh26225399: 北七 05/18 14:38
taiwanlaws: 問你要不要承認你家的土地所有權也是他家的 不承認 05/18 14:39
Zenta: 鄰居對你惡言相向還破壞你家信箱 你回家只會打小孩罵老婆 05/18 14:39
Zenta: 還好意思嘴 05/18 14:39
taiwanlaws: 就在你家門口放鞭炮示威 正當防衛叫做惡言相向? 05/18 14:39
taiwanlaws: 台大醫學系畢業智商應該算高 不要做這種莫名其妙的比 05/18 14:40
taiwanlaws: 喻 好嗎 這種比喻很像是8+9才會說 05/18 14:41
qphone: 比喻錯誤且不倫不類 05/18 14:45
oliver81405: 幹你娘 真的是垃圾 這種人出來就是在危害台灣的 05/18 14:47
gaddafi: 身在台灣 心在中國 是謂台奸 05/18 14:47
qphone: 騄踸欞~不倫不類,中共行為不是鄰居,不要再用錯誤認知 05/18 14:48
qphone: 觀點,自我想像的可能性當成策略制定點 05/18 14:49
deathdancer: 到底誰恐嚇誰? 真的可悲 05/18 14:58
aqlec: 兩岸柯的論調真的不行 05/18 15:04
tonyhu: 柯市長,好好做市長,不要想東想西。 05/18 15:04
kaku216: 假中立的統派幹話王 05/18 15:07
kakajava: 大家都是文明人,能打架就儘量別吵架 05/18 15:08
nadiaInochi: 可以撈選票的情況下當然要做做秀 05/18 15:08
gglong: 白痴 05/18 15:09
hankhui3175: 原來捍衛主權反對一國兩制 是惡言相向??? 05/18 15:18
banker5566: 有人整天要動你家人動你家,或要家不要人 還不能回嘴? 05/18 15:19
cumsubin: 分治你阿祖 不同國分治三小 05/18 15:19
hankhui3175: 2012柯:九二共識是下跪投降 現在變九二共識是標籤化 05/18 15:20
Terry1984: 去跟中共說 05/18 15:23
hankhui3175: 台灣被打壓 然後柯文哲要自己政府不能回應? 只能忍?! 05/18 15:24
Szss: 支那狗官閉嘴 啊 是愛支伯蚵 05/18 15:24
pajck: 「九二共識其實就是一個緩衝,各自解釋」 幹,阿各說各話 05/18 15:25
pajck: 不就代表沒有共識? 幹你媽還自稱高智商,智障到有剩 05/18 15:25
kodak2222: 我不相信他會賣台~也覺得講得沒錯啊 05/18 15:26
pajck: 從頭到尾都看他在檢討被害者,對加害人連個屁都不敢放 05/18 15:27
thematic: 可以閉嘴了沒 膝蓋自己軟就好 05/18 15:29
surfboy: 柯屁又再靠北三小遇到支那就轉彎,幹垃圾柯屁。 05/18 15:30
rock5421: 幹你娘 這我不行了 誰他媽先惡言相向的 05/18 15:31
patmac01: 我們到底哪裡對他們惡言相向了啊 05/18 15:32
scoopy: 白粉快來護航,這邊1450太多了一直噓 05/18 15:34
hankhui3175: 柯的兩岸論述就是檢討被害人 檢討台灣的政府 05/18 15:35
zenuo: 共啥小 今天是中國一直要武力侵略 一直叫台灣閉嘴 噁心政客 05/18 15:36
berneytw: 口虛 05/18 15:46
windconcerto: 所以到底是誰惡言 05/18 15:57
pkd20: 在北部就說兩岸一家親,到南部騙票兩岸就變鄰居 05/18 16:20
Dovahkiin: 柯這種成就自己一人,自認超越政黨,踐踏國家的台大垃圾 05/18 16:24
husky1989: 到底誰對誰惡言相向 一直檢討被害人真的不要臉 05/18 16:29
UniversalGod: 幹 05/18 16:29
viewpoint54: 阿北是在騙資源。 05/18 16:33
pickachu: 外交白癡 KMT都沒你蠢 05/18 16:33
r30385: 他媽的都說要強姦你硬上你了還不要惡言相向幹你老師 05/18 16:35
LaHu: 柯P要講清楚這個一家親的兩個鄰居戶口是怎麼登記的啊 05/18 16:36
LaHu: 柯P說的出"兄弟分家各自努力"這句話嗎? 05/18 16:37
chiguang: 惡言相向?是柯文哲幹你娘嗎? 05/18 16:42
rex44391: 誰先惡言相向? 05/18 16:45
kenfu0402: 這咖也太噁心 05/18 16:46
lovejamwu: 鄉愿到極點 05/18 16:46
berneytw: 越來越扯,吞就對了? 05/18 16:56
billykin: …… 05/18 16:57
glendawl: 惡言在哪? 05/18 16:59
lklk3711: 習大大看你不敢回嘴,對台灣越得吋近尺 05/18 17:05
tostcamp: 「舔中 + 親美友日」? 05/18 17:06
gaddafi: =腳踏雙船的投機者 05/18 17:07
jaeomes: 他該不會以為底下人民互嗆就等於國家之間的互嗆? 05/18 17:13
jaeomes: 台灣的官方政府可是沒整天嗆 頂多外交部推特酸個幾句 05/18 17:14
jaeomes: 是對岸每天對我們文攻武赫 他真的分不清楚嗎 05/18 17:15
gh34163: 整天恐嚇拿飛彈對台灣 結果你跟大家說沒惡言相向 05/18 17:17
vcyc: 柯文哲閉嘴啦幹 05/18 17:19
wayne723: 有夠噁,到底是誰在惡言相向請搞清楚 05/18 17:32
gwofeng: https://i.imgur.com/jpJYMsS.jpg 05/18 17:35
pftmax: 中國:沒錯,所以我們直接開戰機!! 05/18 17:36
chxxyy1: 台灣被霸凌了,還不准出聲。 05/18 17:48
soumi520: 太平洋沒加蓋 05/18 18:02
bchen1222: 跪著速最會,厲害了柯師父 05/18 18:16
Mulice0926: 柯糞繼續護航 你們這些吸到腦破的跟統畜黨沒兩樣 05/18 18:49
vizjeco: 科P要不要先講給中國聽阿 05/18 19:32
rbking21: .................................. 05/18 19:36
rbking21: 我懷念2014年以前的柯醫師 現在這個肯定是偽物 05/18 19:36
PACAT: 失望 05/18 19:44
CCRsexy5566: 黑爽爽 05/18 21:21
kohinata: 需要中國網軍選舉幫忙 當然大力往中國靠攏 05/18 21:40
jsbptt: 只有中共用惡言向著台灣 愛支柯卻指責受害人台灣反抗是挑 05/18 21:50
jsbptt: 釁中共是以惡言對中共 舔共到這種顛倒是非的程度 白粉信 05/18 21:51
jsbptt: 徒還有臉怪別人在抹紅? 05/18 21:52
Pttjapanman: 轉彎風向一哥 05/18 22:33
space3029: ...............但是鄰居對我們惡言、打壓不斷 05/18 22:53
space3029: 台灣堅守主權不叫做惡言 05/18 22:54
chawer: 會有鄰居拿刀槍對著你,然後自己還不能嘴幾句的嗎? 05/18 22:59
sinon0123: 對你來說 現在搞不好反對一國兩制 這種 也是惡言 05/18 23:01
modjo: 一天不講兩岸會死的柯P 05/18 23:06
C8C8DHC: 垃圾 05/18 23:08
C8C8DHC: 賤骨頭 05/18 23:08
calvinhs: 原來蔡英文反對一國兩制叫做惡言相向 05/18 23:19
Newfree: 鄰居平常不往來? 這絕對是錯置的比喻 05/18 23:39
Jiwawa: 不能惡言相向??台灣連言論自由都沒有嗎?垃圾統畜蚵屁 05/18 23:44
windy8621: 如果鄰居天天說你是他的,不承認要殺你全家.也忍? 05/19 00:11
nondelivery: 你踏媽你鄰居要奪占你家啊 05/19 00:16
King0615: 柯師傅的亞斯伯格症遇到中國又好了呢嘻嘻 05/19 02:03
DR1234: 賣台科科下去 05/19 10:29
lahiboy: 是誰對誰惡言相向?柯真的越來越噁心 05/19 10:44
after1: 我真希望柯當中國共產黨總書記啊 05/19 11:28
frfreedom: 中共同路人 05/19 11:28
sparkle: 柯被調換靈魂? 05/19 11:31
whoamiiamme: 你家鄰居會每天嗆要殺你奪財產,留房不留人? 05/19 12:16
whoamiiamme: 原來捍衛自己的國家是惡言相向 真是開眼界了 05/19 12:18
photoshark: 又不是普通正常鄰居,現在是要洗白中國嗎 05/19 12:18
Estetico: 蠢到一直失分一直失分 05/19 12:44
mobilx: 管好你的台北 05/19 12:44
povin: 在駡習進平吔!我柯回神了 05/19 13:04
rjie: 這句應該跟中國說吧 05/19 13:06
MrLi: 看得出來柯蠻明顯的轉向,是支持九二共識的 05/19 13:18
MrLi: 認為92就是一個緩衝,未免太天真了。 05/19 13:22
MonkeyD5566: 價啦沒有不相往來,是一直來恐嚇 05/19 13:31
mis1114: 柯如果在上次中國沒啥動作時說這個,我會挺他,這次不行 05/19 13:39
cute2611: 柯垃圾中的垃圾 05/19 13:39
Fongin: 科P不會看川普怎樣對付中國˙的?? 05/19 13:43
yuminlin: 是誰先惡言相向的??? 05/19 14:30
y91yi39: 吐了 是誰整天對台灣惡言相向? 05/19 14:40
BlackCC: 最愛嘴務實的柯糞都不說話了 哈哈 05/19 15:39
ccks771: 這條支那養的好狗見誰都吠,唯獨對支那共匪主子屁都不敢放 05/19 17:17
doubleperson: 幹霖涼,一天到晚喊武統的是中共,不是台灣。去講 05/19 18:13
doubleperson: 給你家習近平聽 05/19 18:13
truth76901: 哈囉 下跪投降柯師傅 05/19 18:50
trukl: 這句話應該對中國說 而不是台灣說 05/19 19:35
joyeszhang: 柯要不要加入國民黨 05/19 20:43
rc56321987: 這立場不是沒變過嗎 噓這麼急喔 05/19 21:27

完整討論串

留言數 標題 作者 日期
707 >>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VB6 2019/05/18 11:57:13
40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KCKCLIN 2019/05/18 12:02:16
65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KZS 2019/05/18 12:07:57
21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tysh710320 2019/05/18 12:13:33
27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zeldo 2019/05/18 12:16:58
16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smvv 2019/05/18 12:19:05
45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purplvampire 2019/05/18 12:20:29
7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Allenguy 2019/05/18 12:36:05
24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senma 2019/05/18 12:37:56
24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TSMConduty 2019/05/18 12:49:14
13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Joseph5566 2019/05/18 12:51:40
22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AIDM 2019/05/18 12:52:35
7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nightmaresea 2019/05/18 13:09:39
363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takase 2019/05/18 13:19:55
43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markoo 2019/05/18 14:10:53
27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yabition0411 2019/05/18 14:18:39
58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Sinreigensou 2019/05/18 14:26:08
51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jeromeshih 2019/05/18 14:59:32
9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Xing97302 2019/05/18 15:02:07
11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X18999 2019/05/18 15:05:36
38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xiaoyi 2019/05/18 15:12:59
35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lpoijk 2019/05/18 15:48:32
148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bob120400 2019/05/18 15:54:06
0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dealaiko 2019/05/18 16:25:44
72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meidoku 2019/05/18 16:28:57
22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hankwtc 2019/05/18 16:29:11
14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Antler5566 2019/05/19 10:32:06
33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IamYourDaddy 2019/05/19 11:25:39
88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wumiller 2019/05/19 12:40:48
1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fragmentwing 2019/05/19 12:49:13
47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meidoku 2019/05/19 13:02:27
7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ERT312 2019/05/19 13:03:39
13 Re: [新聞] 柯P談兩岸 「就算鄰居平常不往來,也不要 kuosos520 2019/05/19 13:17:45

最新熱門文章

[Live] 勇士 @ 拓荒者
Nba Rambo 1493留言 2019-05-21 08:30:01
[閒聊] 2019/05/21 盤中閒聊
Stock justforsing 1491留言 2019-05-21 08:30:00
[發錢] 我愛嘴綠 勇士三連霸
Nba poloyabi 933留言 2019-05-21 11:53:27
[臉書] 立法委員 黃國昌
Gossiping Pietro 381留言 2019-05-21 10:11:47
[問卦] 蔡英文沒資歷?
Gossiping augusttenet 352留言 2019-05-21 10:22:32